[姆咪] cover股價怎麼一天比一天還低

作者: kevinlee2001 (零白夜)   2026-06-23 09:39:13
連續三天惹
每天都在創歷史新低
怎麼這樣姆咪
https://i.imgur.com/I1ic5Bf.jpeg
holo dream到底什麼時候上線
作者: gremon131 (愛亂咬的灰鸚)   2025-06-23 09:39:00
買這爛東西幹嘛 錢去買更好的標的啦
作者: PeachcoMet (桃子彗星)   2026-06-23 09:40:00
問就是越跌越買
作者: Fezico (尬廣跟上)   2026-06-23 09:41:00
問就是沒Ai
作者: alexxxx147 (啾啾神鳥)   2026-06-23 09:41:00
好便宜 大家快去買
作者: guogu   2026-06-23 09:41:00
一定是抽成抽得不夠多啦!
作者: zoids0308 (礦工)   2026-06-23 09:42:00
不如0050 0056
作者: KUSURI (UnderTheBurningSky)   2026-06-23 09:43:00
不發股利又看不出將來增長點的產業 買幹嘛
作者: sasadog (派派我老婆)   2026-06-23 09:43:00
別人恐懼
作者: keerily (非洲人要認命)   2026-06-23 09:44:00
肯定是因為沒球的關係,對吧
作者: newcsie68 (幻風之月)   2026-06-23 09:44:00
彎腰撿鑽石 不要不信
作者: hasroten (賦洛流)   2026-06-23 09:44:00
加倉加倉
作者: w6766fhj94 (Grazy-Tank)   2026-06-23 09:46:00
沒有fu糗
作者: Pegasus99 (天馬行空...的天馬)   2026-06-23 09:48:00
兩家都跌就是了 有AI股不投 去投VT? XD而且走勢一模一樣 大概買賣的人也是同一群
作者: charlieliao (臺中Beckham)   2026-06-23 09:50:00
買買買
作者: qsx889 (蝦米)   2026-06-23 09:50:00
普通投資者買這個幹嘛
作者: stinger5009 (歪歪歪)   2026-06-23 09:51:00
兩家走勢一樣到跟AI複製一樣
作者: Irenicus (Jon Irenicus)   2026-06-23 09:51:00
鑽石大放送阿
作者: apeter83   2026-06-23 09:51:00
準備下市吧
作者: Pep5iC05893 (結束)   2026-06-23 09:56:00
你以為大型爛球的傷害只有爆炸的當下嗎
作者: fash5896 (zxc)   2026-06-23 09:58:00
買這東西不如買0050,傻了才買你咖股票
作者: gn005066 (肛門爆裂)   2026-06-23 09:58:00
是不是搭上火箭了
作者: brownayden   2026-06-23 10:01:00
齁虹股票大概真的是同一群機構在購買 所以現在一起走勢也一模一樣
作者: aegis159   2026-06-23 10:01:00
市場飽和,從增量市場變存量,藍海變紅海
作者: a125g (期末崩潰討噓哥)   2026-06-23 10:03:00
你齁股價靠強大的藝人跟球的fu糗支撐畢業潮少了一堆強大藝人又少了fu糗
作者: dreaminon (分享快樂分享愛)   2026-06-23 10:04:00
成長已經到瓶頸,然後有錢就不帶腦袋投AI概念股就好
作者: a125g (期末崩潰討噓哥)   2026-06-23 10:04:00
走一堆未來能接棒的年輕中堅 現在只能靠30路皇級撐了最後浮木就是手遊了 你咖能不能轉型成手遊公司靠這次了
作者: funkD (放可)   2026-06-23 10:05:00
還不快抄底 財富自由靠這波了
作者: cuzuto   2026-06-23 10:06:00
沒夢想,沒爆發力,幹嘛買?
作者: as3366700 (Evan)   2026-06-23 10:07:00
可以吃疫情紅利吃這麼久夠爽了 現在根本看不到FU糗
作者: lavendin82 (腰不好)   2026-06-23 10:12:00
夕陽產業 玩不出新花樣了
作者: Annulene (tokser)   2026-06-23 10:15:00
手遊出之後應該能偷一點吧? 然後繼續下去 (x
作者: kingroy (手殘總比腦殘好)   2026-06-23 10:16:00
V的商業模式就那樣,兩家走向都是在慢慢跌
作者: Irenicus (Jon Irenicus)   2026-06-23 10:21:00
自稱科技公司 但是不搞AI
作者: lyt5566 (無糖奶茶很難喝)   2026-06-23 10:22:00
凱文你要不要多買幾張攤平(X
作者: Irenicus (Jon Irenicus)   2026-06-23 10:22:00
連做馬桶做味精的都在蹭AI搞半導體了 不會有不搞AI的科技公司吧
作者: tcancer (Vairocana)   2026-06-23 10:24:00
不再搞點新花樣光套皮會很危險喔,死士有限捏
作者: JUSTMYSUN (小飛蚊)   2026-06-23 10:28:00
彎腰撿...
作者: stanley86300 (Stanley)   2026-06-23 10:31:00
作者: pokeyok (XDX)   2026-06-23 10:33:00
更多優秀的人投入V,齁現役的才華直接被比下去
作者: salamender (banana king)   2026-06-23 10:47:00
沒單根本沒什麼好說的吧?
作者: ALDNOAH5566 (A/5566)   2026-06-23 10:52:00
資金都抽去半導體了
作者: niceman109 (niceman)   2026-06-23 11:12:00
就跟著國際油價跌啊認真講,我覺得中國人最近沒去日本消費還是有點影響的
作者: toulio81 (恩...)   2026-06-23 11:23:00
股東都是同一類人啦!眼光就那樣,你營運模式但凡特別一點,評價就不高所以上市公司的營運方法,通常都同質化的很嚴重
作者: deepelves (Eadem mutata resurgo)   2026-06-23 11:34:00
沒有未來,蒸的丸子
作者: jalsonice   2026-06-23 11:57:00
獲利能力看壞啊
作者: WildandTough (OOOOOWO)   2026-06-23 12:07:00
給齁粉彎腰撿鑽石的機會啊 寵粉
作者: mc3308321 (阿阿阿阿)   2026-06-23 13:05:00
那顆球35億的損失認列在哪季?
作者: Landius (原來我是漆原派啊)   2026-06-23 13:28:00
V的市場就飽和了,只是虹的股票起點高很多
作者: WindSucker (抽風者)   2026-06-23 13:30:00
ai + vt 大爆死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