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三天惹
每天都在創歷史新低
怎麼這樣姆咪
https://i.imgur.com/I1ic5Bf.jpeg
holo dream到底什麼時候上線
作者: gremon131 (愛亂咬的灰鸚) 2025-06-23 09:39:00
買這爛東西幹嘛 錢去買更好的標的啦
作者:
Fezico (尬廣跟上)
2026-06-23 09:41:00問就是沒Ai
作者: alexxxx147 (啾啾神鳥) 2026-06-23 09:41:00
好便宜 大家快去買
作者:
guogu 2026-06-23 09:41:00一定是抽成抽得不夠多啦!
作者:
KUSURI (UnderTheBurningSky)
2026-06-23 09:43:00不發股利又看不出將來增長點的產業 買幹嘛
作者:
sasadog (派派我老婆)
2026-06-23 09:43:00別人恐懼
作者:
keerily (非洲人要認命)
2026-06-23 09:44:00肯定是因為沒球的關係,對吧
作者:
Pegasus99 (天馬行空...的天馬)
2026-06-23 09:48:00兩家都跌就是了 有AI股不投 去投VT? XD而且走勢一模一樣 大概買賣的人也是同一群
作者: charlieliao (臺中Beckham) 2026-06-23 09:50:00
買買買
作者:
qsx889 (蝦米)
2026-06-23 09:50:00普通投資者買這個幹嘛
作者:
Irenicus (Jon Irenicus)
2026-06-23 09:51:00鑽石大放送阿
作者: brownayden 2026-06-23 10:01:00
齁虹股票大概真的是同一群機構在購買 所以現在一起走勢也一模一樣
作者: aegis159 2026-06-23 10:01:00
市場飽和,從增量市場變存量,藍海變紅海
作者: a125g (期末崩潰討噓哥) 2026-06-23 10:03:00
你齁股價靠強大的藝人跟球的fu糗支撐畢業潮少了一堆強大藝人又少了fu糗
成長已經到瓶頸,然後有錢就不帶腦袋投AI概念股就好
作者: a125g (期末崩潰討噓哥) 2026-06-23 10:04:00
走一堆未來能接棒的年輕中堅 現在只能靠30路皇級撐了最後浮木就是手遊了 你咖能不能轉型成手遊公司靠這次了
作者:
funkD (放å¯)
2026-06-23 10:05:00還不快抄底 財富自由靠這波了
作者: cuzuto 2026-06-23 10:06:00
沒夢想,沒爆發力,幹嘛買?
可以吃疫情紅利吃這麼久夠爽了 現在根本看不到FU糗
作者:
Annulene (tokser)
2026-06-23 10:15:00手遊出之後應該能偷一點吧? 然後繼續下去 (x
作者:
kingroy (手殘總比腦殘好)
2026-06-23 10:16:00V的商業模式就那樣,兩家走向都是在慢慢跌
作者:
Irenicus (Jon Irenicus)
2026-06-23 10:21:00自稱科技公司 但是不搞AI
作者:
lyt5566 (無糖奶茶很難喝)
2026-06-23 10:22:00凱文你要不要多買幾張攤平(X
作者:
Irenicus (Jon Irenicus)
2026-06-23 10:22:00連做馬桶做味精的都在蹭AI搞半導體了 不會有不搞AI的科技公司吧
作者:
tcancer (Vairocana)
2026-06-23 10:24:00不再搞點新花樣光套皮會很危險喔,死士有限捏
作者: stanley86300 (Stanley) 2026-06-23 10:31:00
作者:
pokeyok (XDX)
2026-06-23 10:33:00更多優秀的人投入V,齁現役的才華直接被比下去
作者: niceman109 (niceman) 2026-06-23 11:12:00
就跟著國際油價跌啊認真講,我覺得中國人最近沒去日本消費還是有點影響的
股東都是同一類人啦!眼光就那樣,你營運模式但凡特別一點,評價就不高所以上市公司的營運方法,通常都同質化的很嚴重
作者:
deepelves (Eadem mutata resurgo)
2026-06-23 11:34:00沒有未來,蒸的丸子
作者: jalsonice 2026-06-23 11:57:00
獲利能力看壞啊
作者: WildandTough (OOOOOWO) 2026-06-23 12:07:00
給齁粉彎腰撿鑽石的機會啊 寵粉
作者:
Landius (原來我是漆原派啊)
2026-06-23 13:28:00V的市場就飽和了,只是虹的股票起點高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