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 《chunboy0812》 之銘言:
: 課金體驗:
:
: 不歪池的含金量算是高的
: 偉大,無需多言!
但異環也是眾多卡池中
最容易抽到90的
雖然還是比那些動輒150才出一個UP的好太多了
:
: 劇情演出:
:
: 本人不評價劇情,因為大多是跳過,但有些過場動畫還是會看
: 不過個人覺得有些分鏡真的太粗了,需要加強一下
: 塔吉多的部份我是真覺得還好
: 可能日版語音比較沒讓人這麼燥吧
:
現在感覺還沒真正進到主線
異像明明很好發揮的
SCP 克蘇魯很多東西可以用
: 角色設計:
:
: 雖然審美是主觀的
: 但就我個人而言,覺得角色設計的太雜太普
: 除了幾隻角色外,根本就沒有讓人抽的動力
: 我本來是想抽真紅的,但目前已經退坑,就這樣吧。
角色真的沒有米家的好看
目前覺得很不錯就安魂曲
其他就不差 但挺普通
:
: 都市玩法:
:
: 裡面有一項是叫都市活力,消耗掉就可以拿到金錢
: 但真的超花時間,退坑的原因之一
:
: 我基本是掛麻將來消耗,但一個星期要花幾個小時來掛
: 我一個上班族沒這麼多時間來搞
:
: 還有粉爪大劫案,簡稱搶銀行搜打撤
: 就算背完路線也要至少兩個小時才能清完獎勵
:
: 都市玩法對我來說太花時間,玩久也變得無聊
:
我也覺得目前異環急需一個2.0改版
優化都市閒趣
現在的那些就是一堆無聊小遊戲
偶而玩一下ok 每個禮拜都玩很膩
搜打撤重複內容也是
要麻就是每幾個版本增加一些小遊戲
或是設計一個符合世界觀 又能重複玩不會膩的
: 地圖設計:
:
: 都市設計還行
: 但傳點爛到爆炸,我想去麻將館不能直接傳
: 還要到附近傳點再開車過去
: 就不能多點一下就可以傳送嗎?
:
: 而且不止一處,其他一些重要地點都不能傳
: 一定要強制開車就對了?
:
這點倒是還好 製作組挺聽勸的
1.1新增了不少 搞不好1.2又增加一些
: 退坑的原因之二
:
: 人物養成:
:
: 要打深淵就要至少養兩隊,我是組滿了
: 但養成材料要求太多了
: 不過我晚入坑也無解,只能花時間
: 裝備我是覺得只是升級版的米家三件套
: 就這樣吧,一般般。
:
我覺得學米家養成的遊戲
每一款開服都有類似問題吧
我印象我原鐵都是半年後才完整好兩隊
: 戰鬥設計:
:
: 單純原神+絕區零的戰鬥設計
: 有點無趣,亮哪裡點哪裡
: 技能特效又是普普通通,沒什麼亮點
: 退坑的原因之三
: 也有可能是我還沒有玩到後面吧
:
我只覺得現在很需要一個五星生存位
手殘的打一打就暴斃
: 活動設計:
:
: 退坑的原因之四,我最大退坑點
:
: 這個狗屁賽車太搞人了
: 最終只能掛機掛到拿完活動材料
: 沒有玩到樂趣,只有玩到一肚子火
:
: 還有唄果活動,噁心中的噁心
: 不是每個人都想花時間去PO貼照片給大家看
: 硬要強制社交真的噁心人
:
: 雖然每天可以貼五篇來洗文
: 但這種保底我花了快二十天也無法將道具換完
: 換不完就換不完吧
: 反正我退了
:
跟你剛好相反 我挺喜歡黑暗賽車的
首先現在掛網超多 你認真跑非常容易第一
再來我挺喜歡搞人的
拿機槍狂轟很爽
得失心不要太重的話我覺得很舒壓
唄果我是不懂社交在哪
發個10來張照片 我每一張都發一樣
就拿遊戲地圖上打卡的照片而已
標題打111111111
留言都留給自己也是打11111
想到時上去看一下其他人拍的
看都沒看是誰就按愛心+收藏
莫名其妙就拿滿獎勵了
聽說是有內建Npc會幫你按讚
: 最終感想:
:
: 個人覺得異環只能算是一個普普無奇的大世界二遊
: 有亮點,但不多
: 要說無聊肯定沒有到無聊
: 反而要花很多時間
:
: 但您要說好玩也很難評
: 有些人就是喜歡這種大都市的玩法
: 我也認可
:
: 不過真的不是很合我的胃口
: 如果不用花這麼多時間我可能會繼續玩下去
:
: 就這樣吧,之後應該也不會回坑了
異環現在缺點確實不少
而且挺長草的
看1.2甚至2.0
有沒有機會把一些玩法再好好優化一下
不然就浪費都市開放世界的首發優勢了
作者: tim111444 2026-06-23 09:36:00
法帝亞也只能用一隊 另外一隊還是脆的跟紙一樣 是還好創生隊不用站場 角色不太容易被灌死
作者:
saber154 (saber)
2026-06-23 09:36:00半年才兩隊看起來超可憐的 隔壁我已經五隊了:)
作者:
DoraB (ドララララララッビ!)
2026-06-23 09:37:00米家養成剛入坑有課大月卡的話 要養到隊伍完整可以打高難度也大概要2、3個月 除非再課體力
作者: u950027 (u950027) 2026-06-23 09:39:00
半年兩隊應該是在等抽卡吧 或者要求的裝備屬性比較高 看過有人可以為了愛角 一套聖遺物刷兩年
作者:
assop (屁超香)
2026-06-23 09:39:00這遊戲獎勵拿滿現在也只需要兩隊 也不用練滿 還好吧但異環比起戰鬥 還是趕緊優化都市玩法比較重要
作者:
linceass (ギリギリ愛 ~キリキリ舞~)
2026-06-23 09:41:00異環的王都滿遲緩的,而且前搖明顯,不貪刀其實沒什麼難度
作者:
fws0509 ( ̄▽ ̄#)
2026-06-23 09:52:00希望活力消耗提高以減少次數 沒活力後可繼續遊玩但沒獎勵
我還滿確定米家1.0想打高難一定得碎石吃體水1.1大概就是有養對人 or 有課金+至少送的水喝完能打
作者: syuan0808 2026-06-23 09:53:00
活力消耗太少 釣條魚扣個位數 送個貨扣16 改三倍都行
作者: u950027 (u950027) 2026-06-23 10:03:00
米應該就原這老東西比較耗時 還得算上大世界採集的話 鐵看入坑時機 送角色就少抽1-2隻 2隊成形不用到半年 絕我記得2.0入坑 2個月多就把全部高難畢業(石頭方面 排行爭不了
作者: tim111444 2026-06-23 10:04:00
釣魚的問題是升到10級要的竿數太變態了 而且在紫釣竿之前都沒有什麼能力釣金色魚
作者: u950027 (u950027) 2026-06-23 10:04:00
不過絕現在也頂樓加蓋多了新的高難關卡 要3隊的樣子
作者: fortrees (九黎鯀) 2026-06-23 10:04:00
只要抽新角就不難 時間內會做球給你
作者:
F8822 (阿三哥)
2026-06-23 10:08:00賽車那種被搞而無法反制 真的噁心人 我還遇過組隊搞你的
作者: tim111444 2026-06-23 10:08:00
鐵道大概到1.3左右傳奇毀滅3C成形跟卡媽媽出世 深淵跟摸你宇宙才長的比較像給人玩的遊戲吧
作者:
a43164910 (寺æ‰ä¼Šå…)
2026-06-23 10:09:00模擬宇宙在符玄出來之前根本玩不了==
作者:
saber154 (saber)
2026-06-23 10:11:00拿完石頭隔壁我也只花了一個月左右而已就是了 輕輕鬆鬆
第二把釣竿就能釣得上來了啦 至少我第二把就開始釣成
作者:
saber154 (saber)
2026-06-23 10:12:00玩個遊戲抽角還要這麼壓抑組隊還要這麼可憐的嗎
都市玩法確實無聊 所以我把它當日課解 每天消一點 戰鬥小問題很多 覺得最怪的還是閃避判定 很多很怪的時機跟那種明明看起來能觸發卻沒辦法的
菜鳥求教 第一隊主角娜娜莉早霧九原的情況下 如果沒老闆娘跟安魂曲 第二隊怎麼組比較不浪費資源
第二隊就配個哈尼亞當bf機 剩兩個看有什麼可以配合打環和或功能角的
作者: arceus 2026-06-23 10:23:00
一般人大概都1.3或1.4打滿吧 原甘雨 絕區雅鳴守岸人跟椿
作者:
linceass (ギリギリ愛 ~キリキリ舞~)
2026-06-23 10:41:00九原早霧可以分兩隊吧,娜娜莉隊可以不要用早霧
作者:
max005 (max005)
2026-06-23 10:53:00絕1.0就玩 記得1.0下半就能打滿了 A角那時候都還能用也不用練滿 那時候好像50等左右就去打了
所以組隊是小吱C 哈尼亞buff 阿德勒上盾減傷 剩下S級的就白藏跟法蒂雅 塞那位比較好
作者: MakeAWash (沒可襪洗) 2026-06-23 11:15:00
小吱一人就夠了 其他人切出來只是掉傷害
一樣70抽後每抽增加機率不是嗎 有比較容易90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