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整個爭議最好笑的事情是
拿著醫學建議來說這是欺負女性的主張。
那我能說超過35歲以後的「生育高風險族群」
按照建議就是不能生,
不能生的不就跟男人一樣,
管別人生不生幹嘛。
D:
作者: s210125 (coconut) 2026-06-23 09:18:00
他們被講高齡產婦也會生氣
這也是我一直覺得奇怪的地方 這些人一直主張女生要生小孩有風險很辛苦 所以男性要退讓 但是按照這論述 應該也是有生孩子的才有該權利吧?
作者: s210125 (coconut) 2026-06-23 09:25:00
那你是沒見過簡中女拳的厲害 他們會叫你敵方坐騎
作者:
iam0718 (999)
2026-06-23 09:26:00你覺得奇怪你就輸了 別浪費時間跟那些人認真
不用理解,就是不能理解才會分成正常人與不正常人,就像女性至上主義者他們也無法理解平權是什麼。平權主義也不能理解女性至上主義的思維
作者: s210125 (coconut) 2026-06-23 09:30:00
有一句話說的很好 不是性別對立 是正常人跟傻X對立
作者: Colappt (Colaptt) 2026-06-23 09:43:00
單身老宅男有錢有閒 不婚不生快樂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