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犬夜叉是真的爛到不能沒有鐵碎牙嗎

作者: HarunoYukino   2026-06-23 08:47:34
※ 引述《HarunoYukino 看板: C_Chat》之銘言:
: → www115ui8: 殺生丸是一個超級大國的繼承人 根本不需要老爸的刀
: 但是在這部作品裡"超級大國"這本身就沒價值
: 一個妖怪戰力遠大於一個國家的世界觀 要老爸的刀是很正常的
: 畢竟鐵碎牙完全發揮出來就能摧毀一個山頭
: 所以殺生丸想要鐵碎牙是很正常的w
: 雖然說爆碎牙的能力很恐怖
: 但後面好像有提到基本上爆碎牙的效果對最終型態的奈落沒什麼用。
: → bluejark: 殺生丸只是想老爸偏心怎把刀給垃圾半妖弟弟 06/23 01:
03
: 推 labich: 奈落最終形態那個卸掉被砍中的部分也只是拖延時間,被爆碎 06/23 01:
06
: → labich: 牙砍死是早晚的事 06/23 01:
06
: 推 hdlihnk39: 奈洛就是個雜種,大妖跟他打就像是在豬圈打滾一樣,臭死 06/23 01:
20
: 推 Ttei: 龍骨精那時已經弱化很多了吧 06/23 01:
31
: 推 pptt09333: 什麼對最終奈落沒什麼用,根本是奈落剋星,奈落就是忌 06/23 03:
31
: → pptt09333: 憚他才只好抓人質,一旦人質被救出,奈落就只能一直被 06/23 03:
31
: → pptt09333: 爆碎牙破壞,一直捨棄肉體,直到沒有肉體可以捨棄 06/23 03:
31
https://i.mopix.cc/ZoFe99.jpg
https://i.mopix.cc/PwhfOa.jpg
最終型態的奈落是有跟四魂之玉融合的
殺生丸試著用爆碎牙砍是砍不破(鐵碎牙也是)
唯一能造成傷害的是阿籬
或者可以說,四魂之玉的力量可以跟大妖匹敵?
作者: v21638245 (等雨婷)   2026-06-23 08:57:00
感覺是劇情殺,跟崩玉藍染只能用最後月牙天沖打一樣
作者: acgs09809505 (EasonLEE)   2026-06-23 08:57:00
四魂之玉是規則係
作者: westgatepark (色小孩)   2026-06-23 09:01:00
這段就只是為了給阿籬出場吧
作者: gonoken (蒼へと導かれる旅人)   2026-06-23 09:20:00
https://i.imgur.com/30PzyfF.jpeg其實這張的上一句 就是奈落威脅殺了他 瘴氣之塊會整個墜落到整個村子去然後殺生丸不管直接砍下去所以應該是「能幹掉他 但破壞不了四魂之玉」
作者: HarunoYukino   2026-06-23 09:23:00
但是要破壞四魂之玉,奈落才會死
作者: felixr0123 (felixr0123)   2026-06-23 09:27:00
四玉本來就可以讓半妖變完整妖
作者: gonoken (蒼へと導かれる旅人)   2026-06-23 09:28:00
因為奈落融進去了 所以算是最後拉劇情讓女主角解決不然男角武力太強
作者: yao7174 (普通的變態)   2026-06-23 09:29:00
就破魔之力太猛 基本上擋不住 中後期破魔矢命中率又超高而且其實阿籬直接摸也有效 只是阿籬不擅長近戰
作者: s26154808 (Alikaid)   2026-06-23 09:34:00
整部都在追這破玉 總不能最後關頭殺生丸一刀秒了吧
作者: WWindg (橘子酒)   2026-06-23 09:37:00
這東西從製作方法來看就是超高密度的妖氣和怨念集合體就算是大妖要破壞也不容易吧
作者: gonoken (蒼へと導かれる旅人)   2026-06-23 09:39:00
那會變一刀超人XDD總而言之奈落會死 只是四魂之玉不消失 就會蘇醒 讓阿籬步上翠子的命運 跟他在玉裡面持續爭鬥
作者: WWindg (橘子酒)   2026-06-23 09:39:00
殺生丸將力量高度集中一點或許就有用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