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哈利綴歌-破釜咖啡廳

作者: Vinygli (Vin)   2026-06-23 08:16:02
C_Chat的大家早安
歡迎大家來到破釜咖啡廳
這裡是一個讓喜歡Wizarding World 喜歡哈利波特 喜歡HP同人
以及喜歡綴歌系列的朋友們一起聊天的小地方
按照慣例, 在我們今天開始說故事前,先來曬綴歌美圖
https://i.imgur.com/5agGO0d.jpg
https://i.imgur.com/iTas4zN.jpg
https://i.imgur.com/bDHMoco.jpg
https://i.imgur.com/z6PUkFa.jpg
https://i.imgur.com/5EqY03J.png
超多超香美圖的tkg2012 相簿


綴歌同人lee27827272的創世九圖
https://www.ptt.cc/man/HarryPotter/D2E9/D8C0/D8FC/M.1629677781.A.507.html
————————————————————
大家早安
大概是要應付女生的壓力太大了
才會讓怕死怕到壓力已經超大的老佛
最後發瘋把自己毀容了,
不然佛魅魔明明是他最強的時期,
靠著美色騙人、殺人、搶劫都不會被抓到,
唯一看透真相的老鄧也一直沒有證據
在前面的聲音傳過來前有那麼一瞬間,
艾比蓋爾還以為自己是不是撞鬼了,
雖然那在魔法世界好像不是太奇怪的事……
等等,不對,
雖說在魔法世界裡幽靈不算少見,
但是要撞到他們的話就真的沒發生過幾次了。
不過還好,
撞到外表上看不見的人這種事
在魔法世界裡也同樣不算超出常理……
艾比蓋爾的意思是可以想像有那種事,
不是那種事情很常見的意思,
不然眼前的空氣裡隨時可能有隱形人
那種事情也太可怕了……
而且在那些會隱身的人之中
隱身術精湛到連心眼都看不到的人
艾比蓋爾剛好只有遇到一個。
她竟然會在這個時候隱身跑出來,
是有什麼事情要做嗎?
不過今天好像是要上課的日子,
是那種不但不能給人看到,
而且必須趕在今天做的事情嗎?
那樣的事情一聽就會很不輕鬆,
剛好隱形人也沒有跟她道歉,
就要假裝沒發生似的消失在空氣中,
(只是比喻她要躲起來了的意思)
所以艾比蓋爾只要也假裝她放棄找人、
決定把那當成一陣比較強勁的風,
就這樣無視她回到自己的事情上的話,
這件事情就從此沒有她的事了,
然後除非接下來活米村會爆炸,
不然她今天就可以平安度過了,
這樣的日子對最近的她來說
稀缺的像美夢一樣到了不真實的地步,
她完全沒有拒絕隱形人的好意、
不想把她牽扯進來非要去參一腳的理由。
……除了有一點,
活米村搞到爆炸那種事情
以她的經驗來說好像不是
誇張到不會發生在她身上的事。
她好討厭自己怎麼學會這個經驗的,
尤其這種經驗講出去會被罵不吉利,
所以她也不知道該怎麼跟別人求助。
雖然她不敢說她的介入一定會成功,
但是如果那種事情要一直如影隨形,
她果然還是希望能知情,
至少讓她知道該不該逃。
————————————————————
最後,一樣分享綴歌系列的幾部同人創作
某個消失的monica21寫的綴歌馬份系列 適合喜歡原作世界觀的朋友
https://www.ptt.cc/man/HarryPotter/D2E9/D8C0/D8F4/index.html
風靡一時的sai007788寫的史萊哲林的哈利波特系列
適合喜歡輕小說和龍傲天風格的讀者
https://www.ptt.cc/man/HarryPotter/D2E9/D8C0/DA57/index.html
寫得欲罷不能的z101924512的酒館裡的鄧不利多系列
適合瘋狂與喜愛獨樹一格的設定集的人們
https://www.ptt.cc/man/HarryPotter/D2E9/D8C0/D979/index.html
另外也想私心推薦wayneshih的落花抄系列
推理控千萬別錯過了
https://www.ptt.cc/man/HarryPotter/D2E9/D8C0/D9F2/index.html
喜歡的朋友們可以到HarryPotter版的精華區逛逛喔
那裡有更多的同人創作和劇情討論呢
謝謝版主wayneshih (^^)♪♪♪♪♪
作者: z101924512   2026-06-23 08:26:00
早安,瑞斗學生時代就能靠形象,口才,還有硬實力連殺多人還能栽贓陷害別人成功,反而佛地魔時代沒有那種能力,都懷疑他周遊列國或者修煉時是不是傷到腦子了不過話又說回來,瑞斗殺爺爺家時是用索命咒,這代表他學生時代就掌握不赦咒了.....感覺這也是個延伸點那個時代的霍格華茲有真教黑魔法的師資?又或者是禁書區內有不赦咒的參考書讓瑞斗自學之類
作者: Vinygli (Vin)   2026-06-23 12:13:00
跟史拉轟問分靈體的時候,史拉轟還以為那是瑞斗的黑魔法防禦術報告,說不定在狄劈教授帶領下的霍格華茲就是對黑魔法都這麼開放。不愧是魔王作成XD也有可能是像第四集那樣,高年級課程會帶大家認識不赦咒,再來就是學生有沒有那個精神力可以學的問題
作者: orochi (依)   2026-06-23 12:47:00
早安,關於前期佛跟後期佛在YT也有不少人質疑兩個時期的智商差的十萬八千里。但對於老佛後期的表現其實就跟大部份的獨裁者一樣,一到統治末期對於事事都掌控的一切已經到了麻木的地步,而且為了維持魔王的形象只能用暴力與恐怖統治來面對追隨者的些微質疑。電影裡面有個白目的食死人只是問了佛地魔我們要輸了嗎?就被索命咒送走。當你獲得絕對力量與權力時你就會放棄思考。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