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IGN上有SM跑FF7 Rebirth的影片

作者: smik (xx)   2026-06-23 08:39:39
https://youtu.be/1oLNLjgxsYA?si=dB9RMvWP2N1ew-br
https://reurl.cc/Wb5jxO
GPU直接吃好吃滿
開4K全調Low可以穩60FPS
大概就比PS5 pro好一點,但價錢貴很多
現在看起來,不管什麼等等黨
PS5黨 Xbox黨 SM黨都輸了
贏家是去年記憶體,SSD,顯卡漲價前
就已經自組電腦的玩家
謝謝Mhwilds讓我提早組電腦!
作者: willytp97121 (rainwalker)   2026-06-23 08:47:00
今年拿GTA6當理由剁手還來得及 說不定之後還會再更貴
作者: gungriffon (阿毛毛Q)   2026-06-23 08:47:00
荒野含金量還在上升
作者: willytp97121 (rainwalker)   2026-06-23 08:48:00
阿不對我在講什麼 GTA6還沒說何時上PC my bad
作者: kducky (kd)   2026-06-23 08:51:00
我嚇鼠了想說GTA6何時上steam
作者: Acheqitate (モニカちゃん大好き)   2026-06-23 08:58:00
可以一窺ps6的定價了 大概也是一千刀起步
作者: tom11725 (奧特斯)   2026-06-23 09:00:00
sony肯定想拖到2028,其實也能拖就是了現在主機硬體效能就單純是往上追高而已
作者: sv00206 (巨O什麼的最討厭了)   2026-06-23 09:09:00
全調low玩遊戲 真的 你開心就好….
作者: HappyPoyo   2026-06-23 09:09:00
PS系主機以前也是吧單純往上追高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正式出版)   2026-06-23 09:12:00
表現會比PS5 Pro好嗎?很懷疑荒野功德無量
作者: ouka (RENCE)   2026-06-23 09:15:00
等等黨還沒認輸,再等20年再入場,錢先丟股票就好
作者: smik (xx)   2026-06-23 09:15:00
有別家私人實測PS5 pro是比較好,可是沒公信度的,所以沒轉。
作者: hitsukix (胖胖)   2026-06-23 09:21:00
贏的是為了玩荒野組電腦群現在sony根本就不急了,ps5也沒不夠用
作者: william456 (Eureka)   2026-06-23 09:23:00
GTA6 pc出時可能都rrx60/70了,還沒10年前的電子垃圾fix rtx
作者: Bencrie   2026-06-23 09:35:00
除了那個影子會閃爍以外 low preset 沒有那麼不堪入目吧
作者: jamber (安博)   2026-06-23 09:37:00
荒野原來這麼偉大,這樣荒野給PC玩家一波升級機會,然後卡普空又表示PC的銷售量已經越來越高,然後經歷過荒野升級潮的玩家配備基本都能玩荒野後的卡普空新遊戲,卡普空這棋下的真好(?)
作者: strlen (strlen)   2026-06-23 09:40:00
買記憶體不如買記憶體大廠的股票.....
作者: windfeather (W.F)   2026-06-23 09:44:00
去年組PC和原本就是家機玩家都贏啊輸的是漲價之後才要購入的人
作者: smik (xx)   2026-06-23 09:46:00
我是真的因為看荒野才開始看自組電腦價,大約看半年就進場,當時7700mpk+32GB+2TB SSD+9070XT,850W白金power6,650plus的機板,機殼等,這樣剛好499xx比這台貴5000~6000左右,效能痛毆不知道多遠
作者: levelesin (凡)   2026-06-23 09:54:00
荒涼再爛,扣掉硬體漲價賺的,根本白給
作者: zerosaviour (........)   2026-06-23 09:57:00
哪裡比ps5 pro還好??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