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Steam Machine定價36,888台幣 KOMODO STA

作者: seiya2000 (風見)   2026-06-23 09:20:31
Steam Machine定價36,888台幣 KOMODO STATION開放購買同步推手把同捆組
https://reurl.cc/j6NxXm
Steam 硬體官方授權經銷商 KOMODO 宣布,由 Valve 研發的 Steam Machine 即日起在台
灣、香港及日本地區同步開售。KOMODO 作為該地區的官方授權經銷商,已將商品正式上
架於官方購物平台 KOMODO STATION,不過官方也特別註明,本商品不會在韓國地區販售

https://i.meee.com.tw/LOgTafE.png
Steam Machine 訴求輕巧的機身設計融合硬體效能,定位為讓玩家能在客廳等場所,如同
操作家用遊戲主機般,輕鬆享受 PC 遊戲平台 Steam 上的作品。配備獨立半客製化 AMD
CPU 與 GPU,支援 AMD FSR 技術達成 4K/ 60 FPS 表現。只需要擁有 Steam 帳戶可存
取 Steam 遊戲收藏庫,支援雲端存檔功能,隨時接續先前的遊戲進度,並享有 Steam 生
態系的後續更新功能。
在擴充性方面,主機採用作業系統 SteamOS 提供快速暫停與繼續功能。機身配備 1
Gigabit 網路孔、DisplayPort 1.4、HDMI 2.0、1 個 USB-C 及 4 個 USB-A 連接埠。無
線傳輸支援 2x2 Wi-Fi 6E 與配備專屬天線的藍牙 5.3。主機內建 Steam Controller 的
無線轉接器。
本次發售共推出 512GB 與 2TB 兩種容量版本。其中 2TB 機型將隨附兩種可更換的前面
板,供玩家根據個人喜好自訂外觀。除了單機版本,官方同步推出包含 Steam Machine
與 Steam Controller 的手把套裝組合。至於未來是否會在其他授權經銷實體店舖銷售目
前則尚未確定。
作者: minagoroshi   2026-06-23 09:21:00
垃圾價
作者: v21638245 (等雨婷)   2026-06-23 09:21:00
好貴
作者: pokemon (缺工作)   2026-06-23 09:21:00
便宜
作者: SuperSg (萌翻天的時代來啦°▽°)   2026-06-23 09:21:00
沒了╮╯^╰╭
作者: itsasemen (這是殺洨)   2026-06-23 09:21:00
做為一個套裝電腦,這價格可以嗎
作者: serding (累緊地們)   2026-06-23 09:21:00
512 36888...
作者: t77133562003 (我是一隻山羊)   2026-06-23 09:22:00
殺人價格
作者: spfy (spfy)   2026-06-23 09:22:00
這個能自己換SSD嗎
作者: goodday5566 (好天五六)   2026-06-23 09:22:00
買到撞到
作者: a43164910 (寺杉伊六)   2026-06-23 09:22:00
廠商真的很愛888==
作者: william456 (Eureka)   2026-06-23 09:22:00
買到撞到,不買ps5/ps5pro,等gta6 pc出時,顆顆,浪費沙子
作者: syuan0808   2026-06-23 09:22:00
終於翻牌了
作者: shizukun0103 (小企鵝)   2026-06-23 09:23:00
這價格有料嗎==
作者: QoGIVoQ (乳酸菌)   2026-06-23 09:23:00
看來這是512G的價格
作者: HanadaIru (花田伊露)   2026-06-23 09:23:00
400鎂我就買
作者: lolicon (三次元滾開啦)   2026-06-23 09:23:00
......哈
作者: AirPenguin (...)   2026-06-23 09:23:00
沒料啊 就賣信仰的
作者: undeadmask (臭起司)   2026-06-23 09:24:00
我ok 各位趕快買
作者: tom11725 (奧特斯)   2026-06-23 09:24:00
旗艦級手機價格
作者: eric2057 (我愛念化學)   2026-06-23 09:24:00
笑死 匯率35 這價格真敢開
作者: hitsukix (胖胖)   2026-06-23 09:24:00
ssd應該是能自己換吧
作者: GenShoku (放課後PLAY)   2026-06-23 09:25:00
預測3萬5還是太小看komodo的抽成能力了
作者: SuperSg (萌翻天的時代來啦°▽°)   2026-06-23 09:25:00
你願意花多少錢買SM:500鎂佔54%、800鎂佔30.4%
作者: a43164910 (寺杉伊六)   2026-06-23 09:25:00
3C產品到台灣自動加價也不是新聞了 反正賣得掉==
作者: qtsin (三虫)   2026-06-23 09:25:00
明年價格不知道會到多少,早買早享受,晚買享漲價
作者: JUSTMYSUN (小飛蚊)   2026-06-23 09:25:00
買到撞到的電子ㄌㄚ..
作者: rewisyoung (小月兒)   2026-06-23 09:26:00
還記得年初有人說出這台會讓索軟發抖 希望說的人能乖乖買下去欸
作者: SuperSg (萌翻天的時代來啦°▽°)   2026-06-23 09:26:00
36888不含手把,含要39888,2t要47888
作者: smallreader (小讀者)   2026-06-23 09:26:00
浪費沙子
作者: boss0322 (山羊先生)   2026-06-23 09:26:00
26樓 看來現在賣1300鎂是84%
作者: spfy (spfy)   2026-06-23 09:26:00
年初的記憶體SSD還在漲吧
作者: minagoroshi   2026-06-23 09:26:00
這價格我自組算了
作者: starsheep013 (星絨綿羊)   2026-06-23 09:26:00
感覺是出來防跳票的,撞在ai潮上算你衰
作者: william456 (Eureka)   2026-06-23 09:27:00
8/2法則沒失效,20%會買
作者: goodday5566 (好天五六)   2026-06-23 09:27:00
明年就賭AI之亂結束了沒吧 不過我寧願買套裝機 嘻嘻
作者: smik (xx)   2026-06-23 09:27:00
誰要買512!裝2個100G的遊戲就炸了還不要講3A,連鳴潮都破百了
作者: puritylife (purity)   2026-06-23 09:27:00
XDDD 買PS5+NS2還剩下錢買幾款遊戲
作者: roger2623900 (whitecrow)   2026-06-23 09:27:00
AI之亂還久吧 錢沒那麼快燒光
作者: alinwang (kaeru)   2026-06-23 09:28:00
VALVE的硬體議價能力就不能和華碩 微星 宏碁比呀
作者: william456 (Eureka)   2026-06-23 09:28:00
還有畫面更好更穩以及獨佔作品,雖然多是教材
作者: loserforever (請大家幫我抓小偷)   2026-06-23 09:28:00
3萬買台遊戲機怎麼不拿去買桌機比較快
作者: zsp9081a (驀然回首)   2026-06-23 09:29:00
如果是要當遊戲機的,那為什麼不選xbox 或ps5? 如果是要當能客廳遊玩電腦用的,買套裝是不是能用一樣的價格買到更高配置阿?
作者: puritylife (purity)   2026-06-23 09:29:00
年初在版上一堆人可覺得家機已死 這台要一統江湖
作者: gremon131 (愛亂咬的灰鸚)   2026-06-23 09:29:00
信徒先買。 但凡提早一年別拖那麼久這規格也不是不行
作者: felixr0123 (felixr0123)   2026-06-23 09:29:00
G胖賣硬體都時機很差
作者: WLR (WLR™)   2026-06-23 09:29:00
這個價格選套裝機有5060,Steam的是3060
作者: HanadaIru (花田伊露)   2026-06-23 09:29:00
只要願意補貼不就好,不就v社小家子氣
作者: h75311418 (Wiz)   2026-06-23 09:29:00
感覺就開到主機玩家能接受的價格緊繃了,但感覺還是會賣光XD
作者: puritylife (purity)   2026-06-23 09:30:00
不是 主機玩家能接受的價格到三萬七了???
作者: zsp9081a (驀然回首)   2026-06-23 09:30:00
而且從「遊戲機」角度xbox跟ps5因為固定規格跟環境,廠商也更好調整優化吧
作者: puritylife (purity)   2026-06-23 09:31:00
你叫御三家的家機開三萬七看看 包死的
作者: jason0814uj (毛毛)   2026-06-23 09:32:00
尷尬價,但還是期待看YT評測比較文
作者: GenShoku (放課後PLAY)   2026-06-23 09:32:00
9060xt套裝機不到4萬 自灌SteamOS 性能強SM 2倍
作者: l6321899 (Rmpcl)   2026-06-23 09:33:00
信仰是不看價格的,信不信開箱影片一定爆量
作者: starsheep013 (星絨綿羊)   2026-06-23 09:33:00
你買套裝機灌steam os不是有八成像,少兩成信仰價值
作者: hy1221 (HY)   2026-06-23 09:33:00
作者: AirPenguin (...)   2026-06-23 09:33:00
所以平常說大廠賣主機沒賺錢純拼裝機率不是講假的
作者: s26154808 (Alikaid)   2026-06-23 09:33:00
別鬧了 主機玩家不會買吧 三萬六 再加點錢PS5 NS都能個要一台了== 在不齊買筆電都比較強
作者: roger2623900 (whitecrow)   2026-06-23 09:33:00
反正現在主機性能提升也很小 我看PS5還能再戰10年
作者: gap03052034 (charman)   2026-06-23 09:34:00
信仰價
作者: NexusPrime (PolyDimension)   2026-06-23 09:34:00
笑死,512G最便宜版本還比ps5 pro貴9000塊
作者: roger2623900 (whitecrow)   2026-06-23 09:35:00
不只是不想虧本吧 還想多少賺點錢回來
作者: betweenus020 (betweenus020)   2026-06-23 09:35:00
結果網站還是進不去啊 見鬼了 不是一堆人都嫌貴
作者: RevanHsu (The Aquanaut)   2026-06-23 09:35:00
作者: AirPenguin (...)   2026-06-23 09:35:00
補貼要從哪裡回本 又不是獨佔的系統
作者: SuperSg (萌翻天的時代來啦°▽°)   2026-06-23 09:35:00
pc玩家不買,主機玩家不買 然後還是賣光光
作者: puritylife (purity)   2026-06-23 09:35:00
根本就沒幾台 賣光光不是很正常嗎==
作者: PandaCat5566   2026-06-23 09:35:00
買到撞到
作者: rttlac   2026-06-23 09:36:00
哭啊怎進不去
作者: peterboon (用臉看草叢)   2026-06-23 09:36:00
可以比PS5 pro貴超過10K也是嘆為觀止==
作者: Grillfish (烤魚)   2026-06-23 09:37:00
別說盤了,一開賣就要秒殺了,想買還買不到
作者: NexusPrime (PolyDimension)   2026-06-23 09:38:00
買這台99%以上是為了遊戲吧?真的要辦公電腦買windows平台的筆電
作者: yuetsu (Super White)   2026-06-23 09:38:00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作者: a27358942 (口爆)   2026-06-23 09:38:00
生產少、給YT開箱,那就能吹秒賣完
作者: AirPenguin (...)   2026-06-23 09:39:00
有些PC市場很盤的國家適合買啊
作者: HanadaIru (花田伊露)   2026-06-23 09:39:00
就賣給死忠的啊,索黑應該很懂吧
作者: roger2623900 (whitecrow)   2026-06-23 09:39:00
真的為了玩遊戲會買這台嗎? 買回來當玩具吧
作者: zsp9081a (驀然回首)   2026-06-23 09:39:00
5090之前還賣到缺貨咧==
作者: puritylife (purity)   2026-06-23 09:39:00
買這台99%不是為了玩遊戲 而是為了當紀念品的吧
作者: Yoimiya (煙花易逝人情長存)   2026-06-23 09:40:00
先猜西洽反指標
作者: polas   2026-06-23 09:40:00
這台是給G胖信徒買回來供著的吧 要玩遊戲直接買PC都更划算
作者: ig49999 (張思妤)   2026-06-23 09:40:00
logo值一萬吧
作者: snocia (雪夏)   2026-06-23 09:40:00
根據數月前討論,市佔率應該會贏家機
作者: zsp9081a (驀然回首)   2026-06-23 09:41:00
不說ns2這種規格外的,他這個對比xbox ps5能有啥優勢?
作者: ig49999 (張思妤)   2026-06-23 09:41:00
不會有人2026年還買512吧= =
作者: puritylife (purity)   2026-06-23 09:41:00
如果是客廳需求 兩萬有找的家機不買 買三萬七SM?
作者: generalliao (liaobenben)   2026-06-23 09:41:00
這台不是拿來用的 是拿來供奉的
作者: windfeather (W.F)   2026-06-23 09:41:00
36K甚至還只是最低配,不含手把和500G容量真的不如買家機或是組PC
作者: MADAOTW (MADAO)   2026-06-23 09:42:00
Komodo 連匯率都要貪
作者: jack30338 (小螞蟻)   2026-06-23 09:42:00
512裝個cod就不用玩其他3A了
作者: puritylife (purity)   2026-06-23 09:43:00
X的 原來加手把要賣四萬了XDDDD笑死我不是 四萬耶 確定不選PS5+NS2你還剩錢買好幾款遊戲
作者: NexusPrime (PolyDimension)   2026-06-23 09:44:00
最低配還沒有手把? 笑死,ps5 pro只要27k 附手把跟2TB SSD
作者: ultimakang (KANG)   2026-06-23 09:45:00
根本是電子垃圾
作者: puritylife (purity)   2026-06-23 09:45:00
一直沒點進去看文章 看到快笑死 加上手把四萬 五萬
作者: roger2623900 (whitecrow)   2026-06-23 09:45:00
512不夠啊 最少都要買2TB PS5 pro2TB不到3萬 SM快五萬
作者: h75311418 (Wiz)   2026-06-23 09:45:00
虧著賣拼裝機率已經不是新聞,後續在用獨佔營運型遊戲、平台服務費等賣到差不多再漲價回本
作者: h75311418 (Wiz)   2026-06-23 09:46:00
Steam 看來不是要走這路線的
作者: roger2623900 (whitecrow)   2026-06-23 09:46:00
SM 2TB都可以拿去買PS5 pro+NS2了
作者: WLR (WLR™)   2026-06-23 09:48:00
漲價時代,供應鍊管理能力太重要,這定價打不過套裝機
作者: windfeather (W.F)   2026-06-23 09:49:00
5萬可以買PS5PRO+NS2了
作者: MKIIjack (少則益)   2026-06-23 09:49:00
笑死人連ps5 pro 都屌打 更別提ps5 xsx
作者: jackjoke2007 (jjk)   2026-06-23 09:49:00
等我換房的時候再說
作者: windfeather (W.F)   2026-06-23 09:50:00
只能說這時機推新產品真的運氣很差無法提早、但也沒辦法多等幾年讓記憶體降價
作者: Barefoot24 (迷狐)   2026-06-23 09:50:00
實際上是39888吧,沒手把要怎麼玩,這能接現有手把嗎?
作者: MKIIjack (少則益)   2026-06-23 09:50:00
買個筆電 組個pc都比這爛盒好
作者: roger2623900 (whitecrow)   2026-06-23 09:50:00
PS5 Pro有2TB有手把 還可以玩GTA6 不用3萬
作者: kaj1983   2026-06-23 09:51:00
現在蒸吹也只能吹steam os了,慘
作者: felixr0123 (felixr0123)   2026-06-23 09:51:00
家機 遊戲機 掌機 都打不贏 stella!
作者: puritylife (purity)   2026-06-23 09:52:00
丐板套裝就是39888 基本上就是四萬 四萬一台
作者: kaj1983   2026-06-23 09:52:00
家裡通常就一台電腦的人誰會灌steam os啊
作者: t77133562003 (我是一隻山羊)   2026-06-23 09:52:00
看吧 之前喊499根本太低估
作者: puritylife (purity)   2026-06-23 09:53:00
三家家機如果賣四萬起跳 我看版上可以幾十篇臭罵的文
作者: yiwangneko (為什麼貓都叫不來?)   2026-06-23 09:53:00
steam粉絲最愛的 希望以行動支持
作者: spfy (spfy)   2026-06-23 09:53:00
之前官方有說這規格超過不知道多少的Steam玩家了(70%?)但現在漲成這樣什麼都不重要了
作者: smik (xx)   2026-06-23 09:53:00
但SM是警訊,創見董事長也講了,記憶體問題2027年底前都不會緩解
作者: Barefoot24 (迷狐)   2026-06-23 09:53:00
當初剛宣布我想說1萬多可能會買來玩玩,結果實際價格比兩台PS5還貴
作者: NexusPrime (PolyDimension)   2026-06-23 09:54:00
SteamOS是不錯,不過我的Rog Ally Z1E裝Bazzite也很好用,遊戲效能比win11好
作者: smik (xx)   2026-06-23 09:54:00
下一代的PS6 ,XBOX新一代,不是要拖到2028年底才出,就是價格一樣高了
作者: MKIIjack (少則益)   2026-06-23 09:55:00
之前在吹的有買發文就拍手
作者: sate5232 (Hao)   2026-06-23 09:57:00
Kodomo抽好多
作者: gaaaaper (筷子王)   2026-06-23 09:58:00
手把+2TB 五萬..
作者: hlskn531   2026-06-23 09:59:00
我不如等ps6
作者: sbreezer ( 微塵風 )   2026-06-23 10:00:00
不如自組電腦的電子拉雞
作者: ren740719 (雪月燦)   2026-06-23 10:01:00
現在5萬能組到什麼等級的電腦,很久沒逛電蝦了
作者: Sougetu (Sougetu)   2026-06-23 10:01:00
擴充只能插SD卡
作者: spfy (spfy)   2026-06-23 10:01:00
現在貴很多 但即使itx應該還是比這台強(買筆電也是)
作者: puritylife (purity)   2026-06-23 10:02:00
想當初 盒子還沒資格跟SM比 SM可是左打索尼右打老任
作者: smik (xx)   2026-06-23 10:03:00
35000可以組到5060 i5 14400F 16GB和1TB
作者: ben19811 (水餃)   2026-06-23 10:03:00
不如買ps5pro
作者: ryl54007 (psychifence)   2026-06-23 10:04:00
玩家不買黃牛照樣搶翻天
作者: arceus   2026-06-23 10:05:00
想低價玩3A的路看來是封死了
作者: puritylife (purity)   2026-06-23 10:06:00
可惜49,888不夠把三家家機都各買一台 還差一點
作者: ren740719 (雪月燦)   2026-06-23 10:06:00
只寫半客製化的AMD CPU跟GPU 不知道要對比哪個等級的電腦
作者: puritylife (purity)   2026-06-23 10:07:00
xss+ps5+ns2 好像夠耶
作者: cuch1234hajk (小凱凱)   2026-06-23 10:07:00
便宜
作者: smik (xx)   2026-06-23 10:08:00
Xss台灣現在好像買不到了
作者: VischDonahue (荒野の迅雷)   2026-06-23 10:10:00
除非自己要開發或獨佔遊戲不然這個實在很問號…
作者: lavendin82 (腰不好)   2026-06-23 10:11:00
蒸粉一定還是搶爆的
作者: swordsgod (黯辰)   2026-06-23 10:11:00
怎麼沒人說v社寵粉了,c洽蒸粉還不趕緊入手
作者: comparable (灰蠟燭)   2026-06-23 10:16:00
便宜到不行 牛牛倉庫都租好了
作者: HEYHAH (HEYHAH)   2026-06-23 10:17:00
蒸吹好盤喔嘻嘻嘻嘻嘻嘻
作者: saya2185 (saya2185)   2026-06-23 10:18:00
效能算ok嗎 還是自組?
作者: balabala56 (巴拉巴拉)   2026-06-23 10:22:00
如果記憶體沒暴漲本來大概打算壓在30000內
作者: freeblade (freeblade)   2026-06-23 10:23:00
而且512G扣掉系統你還能裝幾片遊戲 ,不買2TB就要自己擴充硬碟 ,看起來只能裝NVMe SSD,能外接硬碟嗎?
作者: balabala56 (巴拉巴拉)   2026-06-23 10:25:00
自己擴沒難度阿 只是現在就是那個價
作者: Syu (海へ)   2026-06-23 10:31:00
買丐版一定撞
作者: jympin (別跟我大聲)   2026-06-23 10:36:00
蒸粉都買不下去吧www 相較之下蘋果多良心
作者: balabala56 (巴拉巴拉)   2026-06-23 10:37:00
哪個版本不撞...
作者: jympin (別跟我大聲)   2026-06-23 10:38:00
賣光是什麼難事嗎 出貨少一點就好
作者: n0029480300 (NicK)   2026-06-23 10:38:00
結果現在進去網頁看還都有庫存XD
作者: NexusPrime (PolyDimension)   2026-06-23 10:47:00
真的,4個機種都有庫存,呵呵
作者: cabron   2026-06-23 10:48:00
好貴 買不下去
作者: zvx911 (黑兄)   2026-06-23 10:48:00
想要,但實在太貴了
作者: Kapenza (Kapenza)   2026-06-23 10:48:00
用目前的台日幣匯率直接換算,盤度似乎和日本差不多
作者: holybless (D.)   2026-06-23 10:51:00
皇上勳現在正在推ai內顯 他若成功 這台就…沒用啦
作者: nungniku   2026-06-23 10:53:00
這台只剩信仰價值了吧
作者: bamm (BamM1987)   2026-06-23 10:54:00
評測還比PS5 Pro不如
作者: puritylife (purity)   2026-06-23 10:58:00
五萬的賣完了XDDD
作者: PandaCat5566   2026-06-23 10:59:00
這個價格確實不如買一台套裝機擺客廳
作者: siyaoran (七星)   2026-06-23 11:01:00
讓盤子去買吧
作者: a8824234 (carnelian)   2026-06-23 11:01:00
附手把的賣完了,果然是買手把附機器
作者: rttlac   2026-06-23 11:13:00
靠邀被嫌成這樣都賣光到底誰在買
作者: LonyIce (小龍)   2026-06-23 11:16:00
主要都是想買手把吧或是手把的數量太少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3 11:18:00
蒸粉跟黃牛會買啊 貨少就是有利
作者: puritylife (purity)   2026-06-23 11:20:00
賣光你也要看他貨多少啊XD有手把的都賣完了XD 看來是手把太少的關係
作者: TAZUSA (...)   2026-06-23 11:27:00
512就是給媒體交代用的,不然1500鎂太難看
作者: Yoimiya (煙花易逝人情長存)   2026-06-23 11:34:00
沒手把的也賣完了 通通完售
作者: winterjoker (流河)   2026-06-23 11:38:00
你不買我不買明天加價賣
作者: zeal63966   2026-06-23 11:39:00
還真的整套賣40000,還只有512GB給誰買啊?
作者: mc3308321 (阿阿阿阿)   2026-06-23 11:43:00
好奇為何不在韓國賣?
作者: smik (xx)   2026-06-23 11:45:00
就說了,他賣幾台你不知道,只要給你知道他賣完了,好像很搶手一樣
作者: oiolo (浜森守)   2026-06-23 11:46:00
只能看看他系統有沒有針對電腦做優化版可以拿來其他地方裝了 買這個就算了
作者: smik (xx)   2026-06-23 11:46:00
簡單講,量那麼少,買來做評測搞不好還賺測完再轉賣就好
作者: sunnywing (轉圈圈( ̄▽ ̄#))   2026-06-23 11:53:00
寵粉價
作者: SuM0m0 (Part Time Player)   2026-06-23 11:55:00
手把另計 真的不便宜
作者: s8018572 (好想睡覺)   2026-06-23 11:58:00
huh 不然韓國怎麼買
作者: bego487 (貝果)   2026-06-23 12:04:00
哇操...太便宜了吧 G胖佛心
作者: abc5555990 (生れて、すみません。)   2026-06-23 12:17:00
本來就是來搞笑的 遊戲機最後只會剩下NS啦
作者: angel6502 (倉木徹 TetsuKuraki)   2026-06-23 12:24:00
貴死...
作者: bij831 (睡貓)   2026-06-23 12:29:00
測死忠數量用
作者: bon362 (0.0)   2026-06-23 12:29:00
我客廳的ITX R5700X 32G 3060TI是不是比這台還好?
作者: n3688 (none)   2026-06-23 12:48:00
512G不玩遊戲當文書機夠用了XD
作者: slink93 (要有銅鋰鋅)   2026-06-23 12:59:00
搞笑喔512GB裝個3A就去一半了,好歹也1T
作者: chichung (胸肌腹肌三角肌)   2026-06-23 13:12:00
完全沒要讓利 根本敲盤子
作者: gowaa (囧mmmmmmmmmmmz)   2026-06-23 13:45:00
比電腦還貴是怎樣= =
作者: shlee (冷)   2026-06-23 13:52:00
就賣信仰的…人家都跟你說產量很少了 粉絲買一買就沒啦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