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w155309 (神聖娃娃車)
2026-06-27 02:09:19I組 塞內加爾 VS 伊拉克
場地:Toronto Stadium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7 02:15:00今晚韓國人都幫伊拉克加油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7 02:23:00同學們請拿出助教幫你們準備好的晚自習數學作業
作者: Smoltzy (就是愛Fender) 2026-06-27 02:27:00
這作業很簡單:塞內加爾贏2球就超越韓國
作者: frae ((R)(A)(E)) 2026-06-27 02:31:00
塞內加爾 用力灌
在實力跟拼勁上塞國也值得一個淘汰賽席位 至於韓國喔……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7 02:48:00沒有普烏 來這
作者:
aries1985 (amazarashi)
2026-06-27 02:52:00全力支持塞內加爾
作者:
Atima 2026-06-27 03:01:00觀賽指南 賽要贏兩球以上
作者:
yss (我內向含蓄害羞網遊文,8)
2026-06-27 03:01:00來幫塞內加爾加油了!
作者:
teeeeee (日夜不分)
2026-06-27 03:01:00塞正常打會贏吧 又不弱 只是法國挪威有超巨沒辦法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7 03:02:00要贏兩球才能壓過韓國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7 03:02:00塞納加油啊啊啊
作者:
newsnew (東寫西讀)
2026-06-27 03:02:00不可能那麼塞吧
作者: yamato75310 (linging) 2026-06-27 03:03:00
支持賽內加爾
作者:
rappig (鄉民~~順啦!!)
2026-06-27 03:06:00進囉 好快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7 03:06:001:0
作者:
aries1985 (amazarashi)
2026-06-27 03:06:00讚啦!!!!!!!!
作者: akiakira 2026-06-27 03:06:00
有囉 再一球 送南韓下去
作者:
yungwena (你今天銀魂了嗎?)
2026-06-27 03:06:00超快
作者:
Atima 2026-06-27 03:06:00一分達成!
作者:
twpost (我的偏見)
2026-06-27 03:06:00加油 把韓國T下去
作者: Smoltzy (就是愛Fender) 2026-06-27 03:06:00
水啦!!!
作者:
yss (我內向含蓄害羞網遊文,8)
2026-06-27 03:07:00水啦~~~~~~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7 03:07:00有啦!!!!
作者: s155147 2026-06-27 03:07:00
關係自己晉級,全力攻啊!!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27 03:07:00
好快
作者:
rappig (鄉民~~順啦!!)
2026-06-27 03:07:00感覺兩球是不是很容易--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7 03:07:00塞內就是盡量再多進球吧
作者:
Atima 2026-06-27 03:08:00塞內加爾是老牌超強隊 淪落於此當然是要趕快出線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7 03:08:00塞納 加納同等級
作者:
twpost (我的偏見)
2026-06-27 03:08:00法國也進一球了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7 03:10:00氣到不想看隔壁XDDDDDD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7 03:10:00韓:請保持
作者: WayneChan (THEPandaEXtra) 2026-06-27 03:10:00
加油 多進幾球
作者:
Atima 2026-06-27 03:11:00紅??
作者:
t0334407 (肥豬燃燒彈)
2026-06-27 03:11:00這兩隊誰贏的話也很難進32強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27 03:12:00
這裡踢很瘋喔
作者:
t0334407 (肥豬燃燒彈)
2026-06-27 03:12:00多刷幾球應該有機會
作者:
windown (大東哥)
2026-06-27 03:12:00不會阿,塞那加爾贏2球以上,伊拉克贏7球以上,就有很高機會晉級
作者:
yungwena (你今天銀魂了嗎?)
2026-06-27 03:12:00VAR看有沒有紅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7 03:12:00應該不會吧 上面還一個
作者:
Atima 2026-06-27 03:13:0010分給紅牌 裁判壓力會很大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27 03:13:00
要看喔
作者: check3210 (丹羽 柚子) 2026-06-27 03:13:00
要吃紅真的就慘了
作者:
yungwena (你今天銀魂了嗎?)
2026-06-27 03:13:00主裁去看了 怕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7 03:14:00這是怎回事?!?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27 03:14:00
拉衣服
作者:
Atima 2026-06-27 03:14:00手太賤
作者:
freegreg (福利葛利哥)
2026-06-27 03:14:00趕緊給牌
作者: Smoltzy (就是愛Fender) 2026-06-27 03:14:00
DOGSO,紅牌有理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7 03:14:00VAR檢驗要不要給牌
作者:
LA8221 (TWHK)
2026-06-27 03:14:00泰勒要搞大事嗎
作者: lion01123 2026-06-27 03:15:00
賽內這樣真的要大分了0.0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7 03:15:00哇!!!!
作者:
rappig (鄉民~~順啦!!)
2026-06-27 03:15:00紅牌了耶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7 03:15:00變紅牌!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7 03:15:00wow 出事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27 03:15:00
真的吃紅了
作者:
Atima 2026-06-27 03:15:00喔喔喔 紅牌!!!!!!!!!!!!!
作者:
yungwena (你今天銀魂了嗎?)
2026-06-27 03:15:00紅牌 完啦
作者: check3210 (丹羽 柚子) 2026-06-27 03:15:00
沒拉後面沒人了
作者: raymond501 (坂道員) 2026-06-27 03:15:00
有道理
作者:
twpost (我的偏見)
2026-06-27 03:15:00讚啦
作者:
LA8221 (TWHK)
2026-06-27 03:15:00韓國要哭了
作者: Znps 2026-06-27 03:15:00
要大分了
作者:
ericf129 (艾\⊙ ⊙/)
2026-06-27 03:15:00好耶 塞內衝衝衝 32強GOGO
作者:
meta5445 (7777777)
2026-06-27 03:15:00GG思密達
作者:
aries1985 (amazarashi)
2026-06-27 03:15:00哇 消夜是大腸麵
作者:
freegreg (福利葛利哥)
2026-06-27 03:15:00穩了 踢一個3-0 嘻嘻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7 03:15:00看來是要開宰了
作者: eason91007 2026-06-27 03:15:00
上面那個有點遠了
作者:
microdot (DotCom)
2026-06-27 03:16:00要刷分了
作者:
Waitaha (Waitaha)
2026-06-27 03:16:00鏡頭轉到韓國
作者:
yss (我內向含蓄害羞網遊文,8)
2026-06-27 03:16:00來囉~~~~~
作者:
t0334407 (肥豬燃燒彈)
2026-06-27 03:16:00直接紅牌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7 03:16:00伊拉克這球員好帥 被下去了QQQ
作者: yamato75310 (linging) 2026-06-27 03:16:00
韓國涼
作者:
wjill (vergil)
2026-06-27 03:16:00為什麼紅牌?
作者:
ehomlin (Traveler)
2026-06-27 03:16:00韓國 晉級機會-1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7 03:16:00擋下來!
作者: lion01123 2026-06-27 03:16:00
塞內要大分了
作者:
Atima 2026-06-27 03:16:00幹 爛死w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7 03:16:00最後一個防守球員用犯規阻止進攻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27 03:16:00
還有很多時間要守欸
韓國要下去了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
作者:
freegreg (福利葛利哥)
2026-06-27 03:16:00同為亞洲的伊拉克不幫忙(誤
作者:
LA8221 (TWHK)
2026-06-27 03:16:00這腳好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7 03:16:00韓國媒體要開罵了
作者: s155147 2026-06-27 03:16:00
韓國不知道有多少台電視要犧牲了(?
作者: coolrgin (超級奶爸爸) 2026-06-27 03:16:00
韓國哭哭
作者: check3210 (丹羽 柚子) 2026-06-27 03:16:00
亂頭槌又拉人 送整隊回家
作者:
kuo71027 (精神科院長)
2026-06-27 03:17:00韓國:為什麼全世界都在演我
作者: jerrytwtp (JERRY) 2026-06-27 03:17:00
韓國:全世界針對我
作者:
Atima 2026-06-27 03:17:00他丟一分也就算了 少一人真的害死全隊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7 03:17:00這麼早 實在沒必要犯那個規 但兩球差也基本沒戲了
作者: Znps 2026-06-27 03:17:00
守門員484也不想扛了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7 03:17:00為什了韓國要哭!??
作者: raymond501 (坂道員) 2026-06-27 03:17:00
塞內加爾要狂得分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7 03:18:00南韓:....................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7 03:18:00塞內加爾贏兩分小組三技壓過韓國了
而且對塞內加爾來說 只是超韓國沒用 他們盡可能要進更
作者:
t0334407 (肥豬燃燒彈)
2026-06-27 03:18:00韓國拜拜大家都很爽
作者:
LA8221 (TWHK)
2026-06-27 03:18:00伊拉克本來就贏了也沒機會 丟太多球
作者:
Atima 2026-06-27 03:18:00賽一定是要狂進啊 越多越好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7 03:18:00塞內跟多拿一球應該就安全了...
作者: wulaw5566 2026-06-27 03:18:00
可惜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7 03:19:00塞納加油啊啊 非洲的榮耀!!
作者: wulaw5566 2026-06-27 03:19:00
塞內加爾加油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7 03:19:00現在淨勝球0都不一定會進了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7 03:19:00但有機會不可能不多掃幾球 打順風說不定進淘汰賽更有氣勢
作者:
ppacers (印地安那溜馬隊go!!)
2026-06-27 03:20:00韓國演這齣讓世界盃熱度稍微上來了
作者:
rappig (鄉民~~順啦!!)
2026-06-27 03:20:00所以塞贏2球以上 也只是韓國浮木-1 但還沒確定進32?
作者:
Atima 2026-06-27 03:20:00我看伊拉克發瘋了唷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27 03:20:00
有機會打起來嗎w
作者: raymond501 (坂道員) 2026-06-27 03:21:00
不同吧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7 03:21:00
快樂發牌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7 03:21:00伊拉克搞不好爆冷?!?!
現在巴拉圭4分 都還不一定晉級 因為可能會4分的隊很多
作者: yamato75310 (linging) 2026-06-27 03:21:00
有差阿
作者: check3210 (丹羽 柚子) 2026-06-27 03:21:00
推人黃牌 拉人紅牌直接撞飛沒事XD
作者:
twpost (我的偏見)
2026-06-27 03:24:0011打10 反而更難有效射門嗎?
作者:
windown (大東哥)
2026-06-27 03:26:00這網站蠻好用的,推薦
作者:
birdy590 (Birdy)
2026-06-27 03:26:00才開始沒多久就少一個人而且還落後 通常這就是死定了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7 03:26:003分都不一定進了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7 03:26:00巴拉圭幾乎視同晉級就是,他要不進的條件門檻超高
作者:
birdy590 (Birdy)
2026-06-27 03:27:00因為接剩下的比賽要搞到第三名有4分幾乎都得爆冷
塞內加爾要做的 是淨勝球看能不能衝到+1 這樣GH組如果
作者:
twpost (我的偏見)
2026-06-27 03:28:00拿個3分才保險
作者:
windown (大東哥)
2026-06-27 03:28:00對阿,以目前態勢來說,確實積分4分比較保險
作者: Hydross 2026-06-27 03:28:00
非洲雄獅加油,擠掉韓國
作者:
ericf129 (艾\⊙ ⊙/)
2026-06-27 03:29:00結果多踢一人得不了分嗎w
作者:
funnyday (funnyfish)
2026-06-27 03:29:00最慘分組 塞內加爾竟然連32強都很難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7 03:29:00其實韓國已經差不多不行了,被擠掉也是應該的
作者:
Atima 2026-06-27 03:30:00才10MIN 少打一人後面才會放大
作者:
windown (大東哥)
2026-06-27 03:30:00確實,韓國目前看真的很艱難,需要奇蹟
作者:
shin30 (shin)
2026-06-27 03:30:00韓國下去吧 舒服
作者:
rappig (鄉民~~順啦!!)
2026-06-27 03:31:00@windown 這網站不錯 感謝
作者:
twpost (我的偏見)
2026-06-27 03:31:00Iraq就守勢為主... 要很多射門....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7 03:32:00覺得韓國差不多就差不多,台媒沒必要一直狂調侃就是了
作者:
shin30 (shin)
2026-06-27 03:33:00帽子戴起來
作者:
meta5445 (7777777)
2026-06-27 03:33:00你兩天前不是算過所有組的狀況說韓國很穩嗎,你這翻臉也太快
作者: jerrytwtp (JERRY) 2026-06-27 03:35:00
差點
作者:
windown (大東哥)
2026-06-27 03:38:00to @meta5445,先踢完的組別比較傷,所有條件已經攤牌;後面需要晉級的球隊,只需要按照:積分>GD>GF,這些項目順序,來增加自己晉級的順位和概率。
作者:
twpost (我的偏見)
2026-06-27 03:42:00繼續這種T法, 賽內加爾可以打包了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7 03:43:00塞內加爾是在搞笑嘛? 多打一人現在反而被壓著打
作者:
lwswjs (islyem)
2026-06-27 03:43:00非洲球隊不能玩這種細膩球 哈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7 03:44:00伊拉克少一人倒是踢得很有威脅
作者:
twpost (我的偏見)
2026-06-27 03:44:00想家了嘛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7 03:45:00
塞加油阿,進球不夠耶
作者: raymond501 (坂道員) 2026-06-27 03:45:00
自己人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27 03:45:00
太慘了
作者: raymond501 (坂道員) 2026-06-27 03:46:00
這門將也太慘烈
作者:
qwertyu (QAQ)
2026-06-27 03:46:00塞內加爾2-0確定會擠掉韓國吧?
作者:
Atima 2026-06-27 03:46:00THE 演
作者: Smoltzy (就是愛Fender) 2026-06-27 03:46:00
塞內加爾進攻毫無組織可言啊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7 03:46:00塞納只進一球!?!!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27 03:48:00
門將守的好
作者:
birdy590 (Birdy)
2026-06-27 03:49:00一般少一人會開始擺桶 進攻沒組織反而容易出事
作者:
Atima 2026-06-27 03:49:00不意外 他們紀律性就很差的那種
作者:
simon5030 (simon birch)
2026-06-27 03:50:00塞內加爾是打籃球的 ok?
作者:
windown (大東哥)
2026-06-27 03:50:00@qwertyu:是的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7 03:50:00問題是伊拉克其實沒桶...
作者:
Atima 2026-06-27 03:51:00有拉 有收縮一下 小小桶
作者:
windown (大東哥)
2026-06-27 03:51:00不對,不是2-0,是贏3球以上才對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7 03:51:00南韓靈魂附體
作者:
windown (大東哥)
2026-06-27 03:52:00喔隊,感謝atima提醒
作者:
Atima 2026-06-27 03:52:00淨勝相同比進球 韓國進球很少
作者:
a1773042 (LoveGokouRuri)
2026-06-27 03:52:00塞內加爾也蠻想家的 處理球瑕疵不少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7 03:52:00塞納這表現 回家
作者:
rz759 (rz)
2026-06-27 03:52:00跑酷
作者:
Atima 2026-06-27 03:53:00塞內加爾可能以為自己還在非洲吧 可以弄一個冠軍回家
作者: WayneChan (THEPandaEXtra) 2026-06-27 03:53:00
塞真的不想晉級嗎
作者:
birdy590 (Birdy)
2026-06-27 03:53:00贏2球就超車了啦 最差應該也是吊車尾
作者:
bcatt (Hatter)
2026-06-27 03:53:00跌出去XDDDD
作者: Smoltzy (就是愛Fender) 2026-06-27 03:53:00
塞有身體對抗優勢,多打壓底線吊中攻擊才是正解
作者: raymond501 (坂道員) 2026-06-27 03:53:00
塞有點亂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7 03:53:00塞內加爾下半場會有體力優勢 但這種踢法真的是爛爆了...
作者:
akujiki (ジョニィ・ジョースター)
2026-06-27 03:54:00請問比數?
作者: jerrytwtp (JERRY) 2026-06-27 03:54:00
亂踢,被韓國淘汰去吧
作者:
windown (大東哥)
2026-06-27 03:54:00結果我們算這麼開心,他們自己沒有把握人數優勢 XD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27 03:55:00
給大了
作者:
Atima 2026-06-27 03:55:00跟土耳其有得拚了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7 03:55:00伊拉克體力到下半場是大挑戰
作者:
shin30 (shin)
2026-06-27 03:55:00傳球都失誤好鳥
作者: raymond501 (坂道員) 2026-06-27 03:55:00
對手少一人 踢成這樣
作者:
akujiki (ジョニィ・ジョースター)
2026-06-27 03:55:00塞內加爾晉級要靠自己多踢幾分喔,不要玩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7 03:55:00伊拉克都少一人了 塞內加爾還踢成這樣
作者: jerrytwtp (JERRY) 2026-06-27 03:55:00
亂射完是亂傳
作者:
yss (我內向含蓄害羞網遊文,8)
2026-06-27 03:55:00怎麼多一人反而踢不好~好想睡
作者:
qwertyu (QAQ)
2026-06-27 03:56:00不如給佛得角 XD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7 03:56:00
踢得好像塞少一人
作者: Noberman (股市小鬼) 2026-06-27 03:57:00
塞感覺沒用腦在踢啊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7 03:57:00中場整頓一下下半場再加油
作者: Smoltzy (就是愛Fender) 2026-06-27 03:59:00
伊拉克少一人但反而攻守有序,塞亂踢一通
作者:
qwertyu (QAQ)
2026-06-27 04:01:00伊拉克搞不好偷一球@@
作者:
birdy590 (Birdy)
2026-06-27 04:01:00韓國總共就進兩球 所以比這個很吃虧
以塞的角度來講進球是多多益善 就算贏韓國也不代表能晉級
作者: Smoltzy (就是愛Fender) 2026-06-27 04:01:00
塞沒有中場指揮官,邊鋒也不努力壓底線吊中攻擊
作者:
qwertyu (QAQ)
2026-06-27 04:02:00伊拉克4年一次 最後一戰 眾志成城留下回憶?
作者: Smoltzy (就是愛Fender) 2026-06-27 04:03:00
一團人在中路要硬幹鐵桶,最好有這麼容易啦
塞國如果洗到得失球0也會很有利 因為進球數有6 足夠
作者:
Hey2 (Hey)
2026-06-27 04:05:00拍謝剛剛才從隔壁棚過來 Jackson沒有先發喔?
作者:
qwertyu (QAQ)
2026-06-27 04:06:00佛得角阿拉伯烏拉圭會幾分很迷啊XDD烏拉圭直接贏西班牙 不太可能吧?
作者:
windown (大東哥)
2026-06-27 04:11:00西班牙應該會求勝,不然以分組二晉級,32強要踢阿根廷
作者:
birdy590 (Birdy)
2026-06-27 04:11:00維德角跟沙烏地實力半斤八兩 所以很難猜
作者:
windown (大東哥)
2026-06-27 04:12:00站在烏拉圭角度,他們也只有拼贏球才能確定晉級
作者: Smoltzy (就是愛Fender) 2026-06-27 04:12:00
烏拉圭只要不輸球就排在韓國前面,不一定要贏西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27 04:13:00
換門將
作者:
birdy590 (Birdy)
2026-06-27 04:13:00小組賽如果只要拼和就可以 那變數就大的很
作者: Smoltzy (就是愛Fender) 2026-06-27 04:15:00
分組第3,積分3分、得失分0,晉級機會蠻大的
作者:
twpost (我的偏見)
2026-06-27 04:15:00有沒有這麼爛邊路...
作者: raymond501 (坂道員) 2026-06-27 04:18:00
爛死
作者:
windown (大東哥)
2026-06-27 04:19:00韓國:塞這樣踢下去,我好像還有一點機會....
作者: raymond501 (坂道員) 2026-06-27 04:21:00
教練要瘋
作者:
c733614 (Darksky)
2026-06-27 04:21:00是在傳什麼…
作者: Smoltzy (就是愛Fender) 2026-06-27 04:21:00
塞內加爾球員好像都看不到隊友?
作者: eason91007 2026-06-27 04:21:00
怎麼踢得好像晉級一樣
作者:
shin30 (shin)
2026-06-27 04:22:00又被擋 可惜
作者:
twpost (我的偏見)
2026-06-27 04:22:00塞內加爾中場真的太鳥...
作者:
windown (大東哥)
2026-06-27 04:22:00射正可惜
作者: jerrytwtp (JERRY) 2026-06-27 04:22:00
好守
作者:
anglesita (who TELL ME ANS?)
2026-06-27 04:22:00塞內加爾別搞了
作者:
Atima 2026-06-27 04:22:00這群人是不是很努力不想進球啊??我只能說 應該是韓國足協太有力了www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7 04:23:001:0 怎這難看XDDDDDDDDDD
作者:
shin30 (shin)
2026-06-27 04:23:00有囉
作者:
Atima 2026-06-27 04:23:00進啦!!!!!!!!!!!!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27 04:23:00
三小w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7 04:23:00第二球!
作者:
windown (大東哥)
2026-06-27 04:23:00有啦
作者:
twpost (我的偏見)
2026-06-27 04:23:00進球真難看
作者:
LA8221 (TWHK)
2026-06-27 04:23:00有啦
作者: raymond501 (坂道員) 2026-06-27 04:23:00
心碎
作者:
meta5445 (7777777)
2026-06-27 04:23:00韓國被擠掉啦
作者: akiakira 2026-06-27 04:24:00
有啦 送南韓下去
作者:
aries1985 (amazarashi)
2026-06-27 04:24:00舒服啦!!!!!!!!!!!!!!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7 04:24:00哇 我才一說 就進了XD
作者:
anglesita (who TELL ME ANS?)
2026-06-27 04:24:00好耶
作者:
birdy590 (Birdy)
2026-06-27 04:24:00應該有一堆韓國人瞬間倒在地上
作者: wugi (wugiN) 2026-06-27 04:24:00
彈射哈
作者: jerrytwtp (JERRY) 2026-06-27 04:24:00
道歉!
作者:
rbki3 (The Answer)
2026-06-27 04:24:00韓國 掰掰
作者:
pcisfifa (Rossoneri)
2026-06-27 04:24:00韓國GG
作者:
t52101t (äº”åæ£‹)
2026-06-27 04:24:00韓國 下一隊要找誰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27 04:24:00
南韓 888
作者: raymond501 (坂道員) 2026-06-27 04:24:00
還我那個前晚糜爛玩樂的非洲雄獅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7 04:24:00h大多說一點 (欸)
作者: yban63 (cosmos2020) 2026-06-27 04:24:00
爽啊
作者:
fman (fman)
2026-06-27 04:24:00韓國人,緊張摟
作者: ichiro51arod (大台南帥哥) 2026-06-27 04:24:00
差不多要血洗了吧
作者:
Gunarry (Pin奇)
2026-06-27 04:24:00韓國球迷哭暈在廁所
作者:
nooooon (HUA)
2026-06-27 04:24:00南朝鮮又往下一名了 哈哈
作者:
shin30 (shin)
2026-06-27 04:25:00韓國:抗議 全世界都針對我
作者:
yss (我內向含蓄害羞網遊文,8)
2026-06-27 04:25:00加油加油再一球!
作者:
jympin (別跟我大聲)
2026-06-27 04:25:00南韓浮木-1
塞內加爾還要拚 至少淨勝球要先歸0 才能贏三和局隊伍
作者:
bertrend (凡事反求諸己)
2026-06-27 04:25:00韓國掰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7 04:25:00南韓:...................
作者:
t0334407 (肥豬燃燒彈)
2026-06-27 04:25:00進了真爽
作者: Smoltzy (就是愛Fender) 2026-06-27 04:25:00
非得靠伊拉克失誤才能進,實在蠻遜的
作者:
galiyo (世界甜)
2026-06-27 04:25:00再多進一顆至少淨勝球超過南韓就更穩了
作者: wulaw5566 2026-06-27 04:25:00
南韓回家
作者:
kanouhiko (Kanouhiko)
2026-06-27 04:26:00除了西班牙那場贏的機率比較高吧
作者: wugi (wugiN) 2026-06-27 04:26:00
3分要0淨勝比較有機會
作者:
fman (fman)
2026-06-27 04:26:00足球只要能進球,沒有什麼遜不遜的,就算烏龍球也無所謂
作者: ichiro51arod (大台南帥哥) 2026-06-27 04:26:00
傑哥上了準備血洗
作者:
Atima 2026-06-27 04:26:00難說唷 這賽看起來就想敗球搞個大的
作者:
windown (大東哥)
2026-06-27 04:26:00哇靠
作者:
twpost (我的偏見)
2026-06-27 04:26:00這球漂亮
作者:
jympin (別跟我大聲)
2026-06-27 04:26:00哇
作者:
rz759 (rz)
2026-06-27 04:26:00韓國真的掰掰了...3:0
作者: SonnyGray 2026-06-27 04:26:00
誰不妙了XD
作者: akiakira 2026-06-27 04:26:00
漂亮 太爽啦
作者:
galiyo (世界甜)
2026-06-27 04:26:00說來就來 韓國真的掰了 XDDDDDDD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7 04:26:00穩了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27 04:26:00
韓國 888
作者: raymond501 (坂道員) 2026-06-27 04:26:00
確定晉級了
作者:
bertrend (凡事反求諸己)
2026-06-27 04:26:00這場只要擠下南韓就好 賽可以休息了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7 04:26:00這樣烏拉圭不能只踢平西班牙了,一定要拚了
作者:
aries1985 (amazarashi)
2026-06-27 04:27:00太快了吧XDDDDDDDDDDDDDD
作者:
kobetien (TienSONE)
2026-06-27 04:27:00南韓888888888
作者:
bcatt (Hatter)
2026-06-27 04:27:00娃 南韓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7 04:27:003平也不一定晉級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7 04:27:00開殺
作者:
rappig (鄉民~~順啦!!)
2026-06-27 04:27:00超猛世界波耶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7 04:27:00哇 太扯啦!!!!!!
作者: Znps 2026-06-27 04:27:00
韓粉還好嗎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27 04:27:00
這漂亮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7 04:27:00這球漂亮阿
作者: jerrytwtp (JERRY) 2026-06-27 04:27:00
道歉!part2
作者:
Atima 2026-06-27 04:27:00這個才是真 世界波
作者:
jympin (別跟我大聲)
2026-06-27 04:27:00現在還有一球容錯 更穩了
作者:
op5500 (APTX)
2026-06-27 04:27:00GG斯咪搭
作者:
rbki3 (The Answer)
2026-06-27 04:27:00太快了吧!!!!!!!!!!! 韓國人可以關電視睡覺囉~
作者:
twpost (我的偏見)
2026-06-27 04:27:00漂亮左腳射門
作者:
Gunarry (Pin奇)
2026-06-27 04:27:00巴拉圭突然危機出現
作者:
shin30 (shin)
2026-06-27 04:28:00韓國下去囉穩了 韓國81
作者:
bertrend (凡事反求諸己)
2026-06-27 04:28:00算了 擠下南韓就算可以了
作者:
hanslins (hanslins)
2026-06-27 04:28:00韓國崩潰
作者: Smoltzy (就是愛Fender) 2026-06-27 04:28:00
韓國你看看你啦 XDDD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7 04:28:00
韓國剩兩席空間了
作者: wulaw5566 2026-06-27 04:28:00
南韓無望
作者:
botbk (銀行王)
2026-06-27 04:28:00南韓真的只贏蘇格蘭而已…爛爆
作者:
dead11 (Bamo)
2026-06-27 04:28:00這根很穩的浮木也沒了 南韓真的危險了
作者:
snowrain (無心之償有心茲勤)
2026-06-27 04:28:00若林:我引退
作者:
t0334407 (肥豬燃燒彈)
2026-06-27 04:29:00刷多一點才有機會喔
作者:
birdy590 (Birdy)
2026-06-27 04:29:00有4分的應該很穩 只是數字上還存在的機率而已
作者:
bertrend (凡事反求諸己)
2026-06-27 04:29:00看來南韓應該穩掰了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7 04:29:00來個4:0!?!!
作者:
Atima 2026-06-27 04:29:00應該是賽水鬼抓贏韓水鬼
作者: jerrytwtp (JERRY) 2026-06-27 04:29:00
韓國球迷三溫暖QQ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7 04:29:00還有5組的機會
作者:
windown (大東哥)
2026-06-27 04:29:00巴拉圭積分4,跟這場應該沒關係吧
作者:
twpost (我的偏見)
2026-06-27 04:29:00有機會再兩球
作者:
yss (我內向含蓄害羞網遊文,8)
2026-06-27 04:29:00爽!還好沒睡!
作者: wugi (wugiN) 2026-06-27 04:29:00
少一人體力負荷大 就容易送了
作者:
bertrend (凡事反求諸己)
2026-06-27 04:30:00南韓人要繼續一直換國籍了 笑死
作者:
birdy590 (Birdy)
2026-06-27 04:30:00韓國在 G/H 組是比較有機會, J/K/L 組得爆冷門
作者:
bertrend (凡事反求諸己)
2026-06-27 04:31:00南韓比較有機會的確是GH 搞不好最後就是ACGH淘汰
有趣的是韓國希望一直越來越少,但是還不能坐飛機回來
作者:
recosin (recosin)
2026-06-27 04:31:00早早吃紅牌 太舒服了
作者:
jympin (別跟我大聲)
2026-06-27 04:31:00後面的#3只要拿分 南韓就8了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7 04:31:00塞突然踢很順!!!
作者: cocojohn111 2026-06-27 04:31:00
兩球就夠還多給這麼多啊 南韓掰 又少了一個浮木了
作者:
blanka (Like Heart Break)
2026-06-27 04:31:00大家不要只管南韓啊!可憐的蘇格蘭已經掰掰了 XDDD
作者:
Atima 2026-06-27 04:31:00韓國二路情緒變超差ww
作者:
srobg666 (srobg666)
2026-06-27 04:31:00目前第七韓國 第八阿爾 蘇格蘭被擠出去了
作者:
birdy590 (Birdy)
2026-06-27 04:32:00G/H 只要其中有一組戰況對韓國不利應該就結束了
作者:
srobg666 (srobg666)
2026-06-27 04:33:00自從輸給南非之後 直接拐氣了
英格蘭還在 蘇格蘭可以遵循歷史規律轉支持英格蘭(咦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7 04:33:00伊拉克好菜雞
南朝鮮當初不是說贏誰就好了嗎 怎麼自己也在算數學了
作者:
rappig (鄉民~~順啦!!)
2026-06-27 04:33:00韓國球迷太幸福了 一堆比賽都要認真追
作者:
TrYshow (阿伯)
2026-06-27 04:34:00阿爾及利亞?是黎胖子在的那個阿爾及利亞嗎
作者: cocojohn111 2026-06-27 04:34:00
那些算機率的真的很傻x 你早踢完球的 大考成績都出來了 其他人只要超過你就好 反而越後面門檻會拉高很恐怖 但早不關南韓的事了 機率都亂算XD
作者:
kanouhiko (Kanouhiko)
2026-06-27 04:34:00阿爾及利亞跟奧地利也會戰術平吧?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7 04:35:00剛剛看到2:0轉走混了一下 回頭就看到3:0了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7 04:35:00阿爾及利亞一起和就晉級了
作者:
srobg666 (srobg666)
2026-06-27 04:36:00維德角如果三和 排名絕對超越韓國XD
作者:
kanouhiko (Kanouhiko)
2026-06-27 04:36:00從厄瓜多那場開始韓國隊就差不多形勢能回家了
作者:
Atima 2026-06-27 04:39:00+1!!!!!!!!!!
作者:
windown (大東哥)
2026-06-27 04:39:00再加一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27 04:39:00
4:0 重腳 777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7 04:39:00屠殺啦
作者:
srobg666 (srobg666)
2026-06-27 04:39:00笑死XDD
作者: akiakira 2026-06-27 04:39:00
太猛啦
作者: Znps 2026-06-27 04:39:00
韓粉應該睡了
作者:
op5500 (APTX)
2026-06-27 04:39:00虐爛
作者:
rappig (鄉民~~順啦!!)
2026-06-27 04:39:00這個26號 射門好猛哦
作者: wulaw5566 2026-06-27 04:39:00
漂亮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7 04:39:00哇靠 超強啊啊啊!!!!
作者:
bertrend (凡事反求諸己)
2026-06-27 04:39:00又刷 南韓人崩潰
作者:
takura (三æˆ)
2026-06-27 04:39:004:0!
作者: justyesung (潼_*) 2026-06-27 04:40:00
笑死XDDDD
作者:
shin30 (shin)
2026-06-27 04:40:00刷分刷起來
作者:
Atima 2026-06-27 04:40:00笑死 剛看一個圖奇韓粉 直接崩爛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7 04:40:00塞納真的值得晉級啊啊 籤運不好
作者: jerrytwtp (JERRY) 2026-06-27 04:40:00
少一人極限了,好空
作者:
vltw5v (~彥~)
2026-06-27 04:40:00韓國人又要恨的國家+1
作者:
yungwena (你今天銀魂了嗎?)
2026-06-27 04:40:00賭盤要開3 海嘯了
作者:
blanka (Like Heart Break)
2026-06-27 04:40:00剩下五隊 南韓要贏3隊 苦啊!!
作者: s155147 2026-06-27 04:40:00
塞才不在意韓國死活,他只是要刷分提高晉級機率XD
作者:
hp8232 (阿利)
2026-06-27 04:40:00南韓掰掰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æ£å¼å‡ºç‰ˆ)
2026-06-27 04:40:00塞內4:0了 XDD
作者:
bertrend (凡事反求諸己)
2026-06-27 04:40:00南韓人還是別再換國籍了 早點去睡比較快
作者:
hanslins (hanslins)
2026-06-27 04:41:00南韓主播哭了
作者:
rappig (鄉民~~順啦!!)
2026-06-27 04:41:00這場沒救了 轉移陣地 找下一根浮木吧
作者: rexwis (Stardebris) 2026-06-27 04:41:00
韓國會被刷掉嗎 有那麼容易嗎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7 04:41:00但前面一堆四分仔
塞現在目的已經達到 保持+1 GH組的三和隊伍會輸給他
作者:
Atima 2026-06-27 04:41:0012取8真的超級戳狗賽制 有夠天才
作者: Znps 2026-06-27 04:41:00
太早少一人 守到沒力了
作者:
vltw5v (~彥~)
2026-06-27 04:41:00韓國浮木一根一根消失了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7 04:41:00世界破!!!?
作者:
snowrain (無心之償有心茲勤)
2026-06-27 04:41:00足球元年時塞內加爾有來台灣接受“熱情招待”
作者:
grafan 2026-06-27 04:42:00同意12取八真的很鳥的賽制 但希望韓國回家XD
作者:
rbki3 (The Answer)
2026-06-27 04:42:00射門練習 484
作者:
kanouhiko (Kanouhiko)
2026-06-27 04:42:00克羅埃要輸迦納。剛果要平烏茲別克這條件太難了,韓國早點回家吧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æ£å¼å‡ºç‰ˆ)
2026-06-27 04:43:00韓國要算好多數學
作者:
snowrain (無心之償有心茲勤)
2026-06-27 04:43:00說少一人沒差是假的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7 04:43:00我要看5:0!!!!
作者: s155147 2026-06-27 04:43:00
多了韓國演這齣,12取8變成很神的賽制阿XDD
作者:
srobg666 (srobg666)
2026-06-27 04:43:00塞內這種晉級方式在世界盃會成為一個傳奇
作者: totoa (tao) 2026-06-27 04:43:00
韓國的氣息...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7 04:44:00加納不弱啊 安心亞不見得有利
作者: ucieric 2026-06-27 04:44:00
韓國:怎麼大家都針對我,我不是中國啊 XDD
作者: s155147 2026-06-27 04:44:00
雖然如果是前幾屆賽制,韓國這時候已經回家看電視了
作者:
ppacers (印地安那溜馬隊go!!)
2026-06-27 04:44:00再兩隊超越韓國就掰了
作者:
Atima 2026-06-27 04:44:00韓國這次真的享受了 每場都要被強制觀看
作者: rosejs13 2026-06-27 04:45:00
開心開心
作者:
snowrain (無心之償有心茲勤)
2026-06-27 04:45:00台灣對韓國接受度很高了 但足球仍然。。。莫忘2002
作者:
rappig (鄉民~~順啦!!)
2026-06-27 04:45:00多虧韓國 讓一堆比賽突然變好看了
作者:
Atima 2026-06-27 04:45:00這球差點
作者:
windown (大東哥)
2026-06-27 04:45:00愛爾達:謝謝你,韓國
作者:
hsnuoscar (Oscarchen)
2026-06-27 04:46:00塞內加爾本來就不弱啊 好歹半個非洲盃冠軍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7 04:46:00導播好壞
作者:
srobg666 (srobg666)
2026-06-27 04:46:00今年安心亞狀況沒有很好 很難保證晉級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27 04:47:00
現在都大腳攻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7 04:48:00伊拉克球迷哭哭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7 04:49:00哇 有啦!!!!!!
作者:
rappig (鄉民~~順啦!!)
2026-06-27 04:49:005:0 真的刷爛了
作者:
twpost (我的偏見)
2026-06-27 04:50:00+1 +1 +1 +1 +1
作者:
aries1985 (amazarashi)
2026-06-27 04:50:00這也行
作者:
windown (大東哥)
2026-06-27 04:50:00擋不住啦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7 04:50:00塞納這場踢超好XDDDDDDDDDDDDDDDD
作者:
srobg666 (srobg666)
2026-06-27 04:50:00XDDDDDDDDDDDDD
作者:
bertrend (凡事反求諸己)
2026-06-27 04:50:00南韓人已經不看了
作者: Znps 2026-06-27 04:50:00
刷爆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7 04:50:00
刷好刷滿
作者:
hanslins (hanslins)
2026-06-27 04:50:00屠殺
作者:
fman (fman)
2026-06-27 04:50:00虐菜場,少一人還是差太多
作者:
takura (三æˆ)
2026-06-27 04:50:005:0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27 04:50:00
又是大腳 77
作者:
birdy590 (Birdy)
2026-06-27 04:50:00少一個人體力如果出問題會垮的很快
作者:
kobetien (TienSONE)
2026-06-27 04:50:00這球超猛
作者:
ice76824 (不成熟的紳士)
2026-06-27 04:51:00檢舉刷分rrr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7 04:51:00下半場塞納 整個不一樣??!!!!!!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7 04:51:00沒辦法 現在一定要刷球數 塞內就算想輕放也不可能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7 04:51:00武陵
作者: jerrytwtp (JERRY) 2026-06-27 04:51:00
韓國人:不要再凌遲了
作者:
Waitaha (Waitaha)
2026-06-27 04:51:00瘋狂射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7 04:51:00昨天才滑到沙烏地球迷砸電視的
作者: yamato75310 (linging) 2026-06-27 04:51:00
我覺得12取8很棒啊,消化比賽變少了
作者: fk3338 2026-06-27 04:51:00
什麼 40比0
作者:
t0334407 (肥豬燃燒彈)
2026-06-27 04:51:00賽太神了
作者:
AnnWow (陪你到世界的終結)
2026-06-27 04:51:00韓國還是很穩吧 靠西班牙、奧地利、烏茲別克就夠了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æ£å¼å‡ºç‰ˆ)
2026-06-27 04:51:005:0 !!!!!!!!!!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7 04:52:00
塞就倒楣分在這組,殺小白兔還是可以的
作者:
wolver (超級大變態)
2026-06-27 04:52:00韓國 GG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7 04:52:00狂刷 XD
作者:
clou (清閒靜)
2026-06-27 04:52:00刷好刷滿思密達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7 04:52:00比較莞爾是要是小組都積分4,塞內加爾還是淘汰
作者:
grafan 2026-06-27 04:52:00塞淨勝直接升到+2 夭壽XDDDDDDD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7 04:52:00看到伊拉克這樣有點不忍...但塞還是狂攻中
作者:
gowaa (囧mmmmmmmmmmmz)
2026-06-27 04:52:00一直說很穩 結果不利條件一直出現= =
作者:
yaobj (michael)
2026-06-27 04:53:00韓國:我可以留下來,不要游回去嗎?><\\\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7 04:53:00請支援輸贏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7 04:53:00
塞跟韓分組互換,這樣韓國就不用算數學了XD
作者:
Atima 2026-06-27 04:53:00哭哭喵
作者:
botbk (銀行王)
2026-06-27 04:53:00這組就三強一弱 塞算倒楣的
作者:
yungwena (你今天銀魂了嗎?)
2026-06-27 04:53:00賭盤一張3開1238p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7 04:54:00
至少塞爬到積分3頭了,後面隊伍參考線拉高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7 04:54:00韓其實本來機會蠻高的 但各種不利的結果意外的全出現了XD
作者:
Atima 2026-06-27 04:54:00不是 你們10MIN吃紅 能這樣 黑哥兒們已經收力了
作者:
keltt (未必明天就有以後)
2026-06-27 04:54:00塞就算這場贏五分也不是穩晉級,當然能再多刷就要多刷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7 04:54:00南韓天罰
作者:
kobetien (TienSONE)
2026-06-27 04:55:00這場比賽後,南韓媒體是不是又要哭什麼了?
作者: OracleMage (緲) 2026-06-27 04:55:00
韓國今天現在又被刮一刀了
作者: uligaga 2026-06-27 04:56:00
塞應該是最強3分了吧
作者:
anglesita (who TELL ME ANS?)
2026-06-27 04:56:00韓媒會怪塞內不幫嗎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7 04:56:00烏茲拉拉 想你了
作者:
twpost (我的偏見)
2026-06-27 04:56:00南韓隊 大家可以回家啦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7 04:56:00八隊都四分機率很低很低啦,他們應該這場過後也是99%晉級了
作者:
mirrorlee (mirrorlee)
2026-06-27 04:56:00都比到這裡了去哪生8隊4分啊
作者:
Atima 2026-06-27 04:57:00沒有100%一定進 因為還有其他幾隻可能4分 但機率不高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7 04:57:00目前看來塞內加爾淘汰賽可能對對瑞士
作者:
thewid (THEWIND)
2026-06-27 04:57:00韓國8
作者:
twpost (我的偏見)
2026-06-27 04:58:00這組太會進球了吧...
作者: s155147 2026-06-27 04:58:00
先不管最後幾隊4分,至少要在自己能辦到部分最大化,不然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7 04:58:00非洲球隊很強阿 身體素質超好
作者:
yaobj (michael)
2026-06-27 04:58:00韓國:現在作法天變還來的及嗎?
作者: ysopd (彼岸花) 2026-06-27 04:58:00
韓國浮木又-1了
GH組 現在有1分的 如果他們贏就是4分 另一邊場數也平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7 04:58:00沒意外阿爾及利亞跟克羅埃西亞那邊小組三都是4分
作者:
c8227867 (Athena10)
2026-06-27 04:58:00上一屆的八組有七組第三名是4分,供參考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7 04:58:00
之前我就說韓國最多吊車尾,要不然就落榜頭
作者:
srobg666 (srobg666)
2026-06-27 04:59:00前八名全部積分4分以上 塞內才會淘汰沒錯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7 04:59:00維德角比利時民主剛果只要有兩隊四分,就8組4分了這機率其實也不低
這樣就會多一隊4分的 所以還是數學上有可能8隊4分
作者:
t0334407 (肥豬燃燒彈)
2026-06-27 05:00:00賽內加爾晉級的機會很大 但後面的第三名都是4分的話可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7 05:00:00所以還是盡力刷球比較實在
作者:
Atima 2026-06-27 05:00:00這邊是也想帶帽唷 太狠了吧
作者: uligaga 2026-06-27 05:00:00
塞一定贏三平球隊 其他輸兩場還能+2的球隊 也很難有 4分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7 05:00:00目前至少有三組高機率4分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7 05:00:00隔壁支援輸贏
作者:
freegreg (福利葛利哥)
2026-06-27 05:00:00蘇格蘭 淘汰
重點是塞內加爾已經做到3分淨勝球第一,無法做更多了
作者:
c8227867 (Athena10)
2026-06-27 05:01:00目前來看可能極端情況是九隊4分吧
作者:
grafan 2026-06-27 05:01:00法國又進一球 結果塞內加爾的淨勝比挪威高 XD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7 05:01:00阿爾及利亞 克羅埃西亞 剛果民主三隊很可能4分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7 05:01:00其他就只能等第三名全出爐了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7 05:02:00克羅會跟迦納踢平
極端情況會有9隊 所以目前最差4分巴拉圭還沒100%晉級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7 05:02:00
維德角跟剛果機率滿濃厚的
作者:
snowrain (無心之償有心茲勤)
2026-06-27 05:02:00非洲雄獅 雄鷹 都被民剛硬剛掉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7 05:03:00
前面第一輪還吹亞足聯,現在還是剩日澳XD
作者: wulaw5566 2026-06-27 05:03:00
差點
作者:
twpost (我的偏見)
2026-06-27 05:03:00伊拉克已經昏了
作者:
Atima 2026-06-27 05:03:00神撲!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7 05:03:00我要看6:0
伊拉克 是最晚的洲際附加賽上來的 實力有落差也不意外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7 05:04:00伊拉克好爛 這樣可以進世界杯
作者:
t0334407 (肥豬燃燒彈)
2026-06-27 05:04:00還有機會再刷一分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7 05:04:00只要等等兩組小組三都輸塞內,那塞內就晉級了吧
作者: Znps 2026-06-27 05:04:00
紅牌仔的鍋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27 05:04:00
+2淨勝 777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7 05:05:00
伊拉克遇到世界第一、黑馬、雄獅,真的來觀光的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7 05:05:00塞納值得晉級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7 05:05:00
無限接近之術!!!
附加賽上來,結果對面世界盃冠亞軍法國,暴打義大利的
作者:
newsnew (東寫西讀)
2026-06-27 05:05:00接下來就是GH兩組大亂鬥
作者:
t0334407 (肥豬燃燒彈)
2026-06-27 05:05:00塞很厲害了 接下來就看運氣了
作者: cocojohn111 2026-06-27 05:05:00
還在亞洲盃 世預賽才是最高層級 拖到最後附加賽才進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7 05:06:00你換個角度能參加世界盃就很榮耀了,如果是中華隊也是吧
作者: totoa (tao) 2026-06-27 05:06:00
伊拉克的實力到底是哪個等級?
作者: uligaga 2026-06-27 05:06:00
H組要有4分第三 好像只有西班牙掉下去才有可能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7 05:06:00台灣踢伊拉克 5:0
亞洲球隊 目前中游球隊還是有落差 所以才會長年是日韓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7 05:06:00
附加賽波赫也晉級了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7 05:07:00而且伊拉克是被沙烏地阿拉伯技壓所以才打洲際附加賽的然後亞洲盃約旦淘汰韓國,夠厲害吧
作者:
aintvrdfg (aintvrdfg)
2026-06-27 05:07:00亞洲增額大概就這樣吧,符合預期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7 05:08:00澳洲在世預賽也有贏日本,所以真的也很強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7 05:08:00
所以亞洲盃成績就丟一旁,沒啥參考價值,世界盃就知道底色了
作者: cocojohn111 2026-06-27 05:09:00
這位根本聽不懂人話 前面還在算機率算到起飛瘋狂洗文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7 05:09:00亞洲盃怎麼講還是很重要,日韓各國都是傾巢而出派最強的
作者:
gowaa (囧mmmmmmmmmmmz)
2026-06-27 05:09:00場地也是影響很大 西亞的場地有點難踢
象牙海岸 迦納 這些不錯的球隊 在前幾屆也曾沒進去過
作者:
aintvrdfg (aintvrdfg)
2026-06-27 05:10:00冠軍卡達輸波赫,亞軍約旦輸奧地利,冠亞軍都輸歐洲2流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7 05:10:00
很重要,然後表現落差大,只能證明外戰外行阿
作者: wulaw5566 2026-06-27 05:11:00
伊朗世界排名也不低,這次備賽被美國搞成這樣還沒輸就知道伊朗不弱了。
作者: cocojohn111 2026-06-27 05:11:00
亞洲幾乎所有賽事全部是西亞掌控 裁判也都是他們的
作者:
meta5445 (7777777)
2026-06-27 05:11:00亞洲盃都西亞主場加西亞哨一點參考價值都沒有,卡達決
作者:
patricktu (patricktu)
2026-06-27 05:11:00亞洲幾乎都小組最後 伊拉克 卡達 沙特 烏茲別克 約旦
作者:
tim1112 (絕代當世åŠå·”)
2026-06-27 05:11:00誰叫韓國沒贏南非 強隊才不用算數學
作者:
aintvrdfg (aintvrdfg)
2026-06-27 05:11:00西亞球隊靠場地加成吧,離開西亞地區看來不太行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7 05:12:00等等那兩組大亂鬥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7 05:12:00
這邏輯跟棒球中華隊在臺灣比差不多,沒主場優勢不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7 05:12:00伊朗上次贏過威爾斯是很強的
作者: s155147 2026-06-27 05:12:00
亞洲盃算了吧,你看看連兩冠那隊
代表亞洲整體平均還是不夠 沒人能威脅到日澳韓進正賽
作者:
meta5445 (7777777)
2026-06-27 05:12:00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7 05:13:00西亞球隊是真的變強了,亞洲盃約旦對到韓國兩次1勝1平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7 05:13:00西亞的隊伍本來就很強 不算是"變強"吧?...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7 05:14:00以前無法贏日韓啊
作者:
meta5445 (7777777)
2026-06-27 05:14:00亞洲第三輪六搶二小組賽直接在卡達跟沙烏地辦,兩隊分
作者:
meta5445 (7777777)
2026-06-27 05:14:00別安排在第一和第三場,其它兩隊都要二連戰,沙烏地還差點翻車
作者: cocojohn111 2026-06-27 05:14:00
西亞甚至全部是歐洲人在踢對自家培養都快接近0了 重
作者: s155147 2026-06-27 05:14:00
沙搞聯賽金援快把自己搞垮了,但烏茲頂上,反而韓國每況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7 05:15:00韓國感覺是自己內鬨比較嚴重
作者: s155147 2026-06-27 05:15:00
越下,未來真有可能洗牌
亞洲盃主要是卡達連兩屆烙賽啊... 不是亞洲盃不強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7 05:17:002008年約旦世界盃外圍賽跟韓國就是在南韓踢平的...也不是
其實 中北美跟亞洲有點類似 美墨加順利晉級 然後另外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7 05:19:00
這次捷克很拉沒有錯……
作者:
aintvrdfg (aintvrdfg)
2026-06-27 05:19:0011亞洲盃約旦跟日本踢平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7 05:20:00
巴拿馬內容我覺得還行,至少沒像看南韓全場一樣難受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7 05:20:00踢完這波 其實越來越高機率有6~7個分組3是4分的...3分越來越不妙阿...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7 05:21:00
到時候可以開南韓會是8910名的盤了XD
作者:
aintvrdfg (aintvrdfg)
2026-06-27 05:24:00想起幾天前還有人說3分夠的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7 05:26:00
這次強隊都有和局或輸給後面隊伍,所以一堆第三名都很大機率超過3分
作者:
Hey2 (Hey)
2026-06-27 05:27:00塞內加爾跟迦納都是很積極很好看的球隊
作者:
aintvrdfg (aintvrdfg)
2026-06-27 05:29:00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7 05:31:00每組都二強二弱 前二六分 第三第四和局 積分1都能晉級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7 05:32:00
沒料到強隊除法國外,沒一個是全勝晉級的XD
作者:
patricktu (patricktu)
2026-06-27 05:32:00中北美因為主辦國關係給了太多名額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7 05:32:00啊啊 下一場隔這久!??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7 05:33:00墨:....
作者: s155147 2026-06-27 05:34:00
墨西哥:我被遺忘了嗎QQ明明我跟韓國同組
作者:
aintvrdfg (aintvrdfg)
2026-06-27 05:35:00其實近5屆冠軍小組賽都沒全勝,看法國能否突破
作者:
tim1112 (絕代當世åŠå·”)
2026-06-27 05:44:00強隊第三場如果確定可以出線都會輪換 平手機率大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7 05:53:00
輪換也可以順路觀察板凳實力,我是這麼看的
作者:
yuta02 (火車上面有鱷魚~)
2026-06-27 06:06:00南朝鮮浮木-1就是爽☺
作者: totoa (tao) 2026-06-27 06:16:00
先猜韓國第九名
作者:
sandemo (桃園死忠老牛迷)
2026-06-27 07:02:00台灣連進都進不去 不知道在爽什麼
作者:
payneblue (OldManHall)
2026-06-27 07:07:00對啊 台灣連進都沒有 那你在看啥小世足?
作者:
nooooon (HUA)
2026-06-27 07:12:00我們台灣就是弱啊 總比有些豪小 最後還丟臉笑死
說什麼亞洲人適合踢足球就是笑話 亞洲人浮木剩幾根了?剩日本、伊朗了
作者: Robben (裸奔) 2026-06-27 07:34:00
韓國扶木-1
作者: yankees733 2026-06-27 07:39:00
韓國GG囉
作者:
j3307002 (klvrondol)
2026-06-27 07:43:00賽內加爾屠殺伊拉克
作者: cdplayer2022 (阿芹) 2026-06-27 09:23:00
純客觀:亞洲沒人"適合"足球,而是"一樣"可以有足球大成就;因為足球在地上跑,身高沒有相對優勢,只要有足夠的誘因(喜愛 脫貧 傳統等)來接受從小的嚴苛訓練。氣候也絕不是問題,棒球能忍受,場地也一樣。總之,歷史環境可能扮演更重要角色(美國日本等),讓台灣政府最早來大力推廣棒球--籃球---其它總總(台灣早早年在亞洲,是有競爭力1950-1970)年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