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Group I] 塞內加爾 VS 伊拉克

作者: w155309 (神聖娃娃車)   2026-06-27 02:09:19
I組 塞內加爾 VS 伊拉克
場地:Toronto Stadium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7 02:15:00
今晚韓國人都幫伊拉克加油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7 02:23:00
同學們請拿出助教幫你們準備好的晚自習數學作業
作者: Smoltzy (就是愛Fender)   2026-06-27 02:27:00
這作業很簡單:塞內加爾贏2球就超越韓國
作者: frae ((R)(A)(E))   2026-06-27 02:31:00
塞內加爾 用力灌
作者: piggreat (朱)   2026-06-27 02:33:00
灌爆她!!!!!!!!!!
作者: kanokazurin (我既是葉教授,也是博士倫)   2026-06-27 02:35:00
在實力跟拼勁上塞國也值得一個淘汰賽席位 至於韓國喔……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7 02:48:00
沒有普烏 來這
作者: aries1985 (amazarashi)   2026-06-27 02:52:00
全力支持塞內加爾
作者: Atima   2026-06-27 03:01:00
觀賽指南 賽要贏兩球以上
作者: yss (我內向含蓄害羞網遊文,8)   2026-06-27 03:01:00
來幫塞內加爾加油了!
作者: teeeeee (日夜不分)   2026-06-27 03:01:00
塞正常打會贏吧 又不弱 只是法國挪威有超巨沒辦法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7 03:02:00
要贏兩球才能壓過韓國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7 03:02:00
塞納加油啊啊啊
作者: newsnew (東寫西讀)   2026-06-27 03:02:00
不可能那麼塞吧
作者: copyman1031   2026-06-27 03:03:00
來幫塞內加爾加油!
作者: yamato75310 (linging)   2026-06-27 03:03:00
支持賽內加爾
作者: rappig (鄉民~~順啦!!)   2026-06-27 03:06:00
進囉 好快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7 03:06:00
1:0
作者: aries1985 (amazarashi)   2026-06-27 03:06:00
讚啦!!!!!!!!
作者: akiakira   2026-06-27 03:06:00
有囉 再一球 送南韓下去
作者: yungwena (你今天銀魂了嗎?)   2026-06-27 03:06:00
超快
作者: howhowandy (好好安迪)   2026-06-27 03:06:00
全力進攻!
作者: Atima   2026-06-27 03:06:00
一分達成!
作者: twpost (我的偏見)   2026-06-27 03:06:00
加油 把韓國T下去
作者: Smoltzy (就是愛Fender)   2026-06-27 03:06:00
水啦!!!
作者: ymsc30102 (囧臉蔥)   2026-06-27 03:06:00
帥啊
作者: yss (我內向含蓄害羞網遊文,8)   2026-06-27 03:07:00
水啦~~~~~~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7 03:07:00
有啦!!!!
作者: s155147   2026-06-27 03:07:00
關係自己晉級,全力攻啊!!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27 03:07:00
好快
作者: rappig (鄉民~~順啦!!)   2026-06-27 03:07:00
感覺兩球是不是很容易--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7 03:07:00
塞內就是盡量再多進球吧
作者: godfight (熾天使)   2026-06-27 03:07:00
姆總看到沒 進球了
作者: Atima   2026-06-27 03:08:00
塞內加爾是老牌超強隊 淪落於此當然是要趕快出線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7 03:08:00
塞納 加納同等級
作者: twpost (我的偏見)   2026-06-27 03:08:00
法國也進一球了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7 03:10:00
氣到不想看隔壁XDDDDDD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7 03:10:00
韓:請保持
作者: WayneChan (THEPandaEXtra)   2026-06-27 03:10:00
加油 多進幾球
作者: Atima   2026-06-27 03:11:00
紅??
作者: t0334407 (肥豬燃燒彈)   2026-06-27 03:11:00
這兩隊誰贏的話也很難進32強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27 03:12:00
這裡踢很瘋喔
作者: t0334407 (肥豬燃燒彈)   2026-06-27 03:12:00
多刷幾球應該有機會
作者: windown (大東哥)   2026-06-27 03:12:00
不會阿,塞那加爾贏2球以上,伊拉克贏7球以上,就有很高機會晉級
作者: yungwena (你今天銀魂了嗎?)   2026-06-27 03:12:00
VAR看有沒有紅
作者: Layase (小雷17æ­²)   2026-06-27 03:12:00
應該不會吧 上面還一個
作者: Atima   2026-06-27 03:13:00
10分給紅牌 裁判壓力會很大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27 03:13:00
要看喔
作者: check3210 (丹羽 柚子)   2026-06-27 03:13:00
要吃紅真的就慘了
作者: yungwena (你今天銀魂了嗎?)   2026-06-27 03:13:00
主裁去看了 怕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7 03:14:00
這是怎回事?!?
作者: howhowandy (好好安迪)   2026-06-27 03:14:00
緊張囉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27 03:14:00
拉衣服
作者: Atima   2026-06-27 03:14:00
手太賤
作者: freegreg (福利葛利哥)   2026-06-27 03:14:00
趕緊給牌
作者: Smoltzy (就是愛Fender)   2026-06-27 03:14:00
DOGSO,紅牌有理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7 03:14:00
VAR檢驗要不要給牌
作者: LA8221 (TWHK)   2026-06-27 03:14:00
泰勒要搞大事嗎
作者: lion01123   2026-06-27 03:15:00
賽內這樣真的要大分了0.0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7 03:15:00
哇!!!!
作者: rappig (鄉民~~順啦!!)   2026-06-27 03:15:00
紅牌了耶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7 03:15:00
變紅牌!
作者: Layase (小雷17æ­²)   2026-06-27 03:15:00
wow 出事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27 03:15:00
真的吃紅了
作者: Atima   2026-06-27 03:15:00
喔喔喔 紅牌!!!!!!!!!!!!!
作者: yungwena (你今天銀魂了嗎?)   2026-06-27 03:15:00
紅牌 完啦
作者: check3210 (丹羽 柚子)   2026-06-27 03:15:00
沒拉後面沒人了
作者: raymond501 (坂道員)   2026-06-27 03:15:00
有道理
作者: a2936328 (ひだまり)   2026-06-27 03:15:00
單刀機會被搞掉 給紅也是很正常
作者: twpost (我的偏見)   2026-06-27 03:15:00
讚啦
作者: LA8221 (TWHK)   2026-06-27 03:15:00
韓國要哭了
作者: cliff880528 (萬惡的考試)   2026-06-27 03:15:00
塞本來就不差 他們是前兩場遇到鬼
作者: inschool (校工)   2026-06-27 03:15:00
作者: Znps   2026-06-27 03:15:00
要大分了
作者: godfight (熾天使)   2026-06-27 03:15:00
不意外啊
作者: ericf129 (艾\⊙ ⊙/)   2026-06-27 03:15:00
好耶 塞內衝衝衝 32強GOGO
作者: meta5445 (7777777)   2026-06-27 03:15:00
GG思密達
作者: aries1985 (amazarashi)   2026-06-27 03:15:00
哇 消夜是大腸麵
作者: freegreg (福利葛利哥)   2026-06-27 03:15:00
穩了 踢一個3-0 嘻嘻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7 03:15:00
看來是要開宰了
作者: shian3422 (永康一朗)   2026-06-27 03:15:00
完了 我說韓國
作者: frog0824 (某蛙乙名)   2026-06-27 03:15:00
出事了,韓國阿北
作者: eason91007   2026-06-27 03:15:00
上面那個有點遠了
作者: TameFoxx (foxx)   2026-06-27 03:15:00
韓狗 哈哈哈
作者: copyman1031   2026-06-27 03:15:00
伊拉克要少打一人了
作者: hank860221 (土木)   2026-06-27 03:16:00
精彩了
作者: microdot (DotCom)   2026-06-27 03:16:00
要刷分了
作者: Waitaha (Waitaha)   2026-06-27 03:16:00
鏡頭轉到韓國
作者: paul012011 (小全)   2026-06-27 03:16:00
北緯38度www
作者: yss (我內向含蓄害羞網遊文,8)   2026-06-27 03:16:00
來囉~~~~~
作者: t0334407 (肥豬燃燒彈)   2026-06-27 03:16:00
直接紅牌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7 03:16:00
伊拉克這球員好帥 被下去了QQQ
作者: ringtweety (tark)   2026-06-27 03:16:00
紅了 這伊拉克扛不住吧
作者: yamato75310 (linging)   2026-06-27 03:16:00
韓國涼
作者: as3366700 (Evan)   2026-06-27 03:16:00
韓國 中轟
作者: wjill (vergil)   2026-06-27 03:16:00
為什麼紅牌?
作者: ehomlin (Traveler)   2026-06-27 03:16:00
韓國 晉級機會-1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7 03:16:00
擋下來!
作者: lion01123   2026-06-27 03:16:00
塞內要大分了
作者: Atima   2026-06-27 03:16:00
幹 爛死w
作者: Layase (小雷17æ­²)   2026-06-27 03:16:00
最後一個防守球員用犯規阻止進攻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27 03:16:00
還有很多時間要守欸
作者: whitehumor (whitehumor)   2026-06-27 03:16:00
韓國要下去了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
作者: freegreg (福利葛利哥)   2026-06-27 03:16:00
同為亞洲的伊拉克不幫忙(誤
作者: LA8221 (TWHK)   2026-06-27 03:16:00
這腳好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7 03:16:00
韓國媒體要開罵了
作者: mork8850 (Mork)   2026-06-27 03:16:00
韓國掰
作者: s155147   2026-06-27 03:16:00
韓國不知道有多少台電視要犧牲了(?
作者: coolrgin (超級奶爸爸)   2026-06-27 03:16:00
韓國哭哭
作者: check3210 (丹羽 柚子)   2026-06-27 03:16:00
亂頭槌又拉人 送整隊回家
作者: inschool (校工)   2026-06-27 03:16:00
ASMR
作者: cliff880528 (萬惡的考試)   2026-06-27 03:17:00
10分就紅牌 至少3球起跳吧
作者: kuo71027 (精神科院長)   2026-06-27 03:17:00
韓國:為什麼全世界都在演我
作者: jerrytwtp (JERRY)   2026-06-27 03:17:00
韓國:全世界針對我
作者: Atima   2026-06-27 03:17:00
他丟一分也就算了 少一人真的害死全隊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7 03:17:00
這麼早 實在沒必要犯那個規 但兩球差也基本沒戲了
作者: ringtweety (tark)   2026-06-27 03:17:00
少一人 伊拉克還有75分鐘要撐
作者: ymsc30102 (囧臉蔥)   2026-06-27 03:17:00
作者: Znps   2026-06-27 03:17:00
守門員484也不想扛了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7 03:17:00
為什了韓國要哭!??
作者: raymond501 (坂道員)   2026-06-27 03:17:00
塞內加爾要狂得分
作者: Vincent8026 (交大帥哥)   2026-06-27 03:18:00
ELTA重播列表25號的比賽少一場
作者: frog0824 (某蛙乙名)   2026-06-27 03:18:00
開始拖時間了XDDDDDDD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7 03:18:00
南韓:....................
作者: cliff880528 (萬惡的考試)   2026-06-27 03:18:00
塞內最好還是要刷大分 現在+0也未必穩進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7 03:18:00
塞內加爾贏兩分小組三技壓過韓國了
作者: ringtweety (tark)   2026-06-27 03:18:00
而且對塞內加爾來說 只是超韓國沒用 他們盡可能要進更
作者: t0334407 (肥豬燃燒彈)   2026-06-27 03:18:00
韓國拜拜大家都很爽
作者: godfight (熾天使)   2026-06-27 03:18:00
先跑
作者: LA8221 (TWHK)   2026-06-27 03:18:00
伊拉克本來就贏了也沒機會 丟太多球
作者: mork8850 (Mork)   2026-06-27 03:18:00
前邦交國加油點送韓國下去吧
作者: Atima   2026-06-27 03:18:00
賽一定是要狂進啊 越多越好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7 03:18:00
塞內跟多拿一球應該就安全了...
作者: wulaw5566   2026-06-27 03:18:00
可惜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7 03:19:00
塞納加油啊啊 非洲的榮耀!!
作者: wulaw5566   2026-06-27 03:19:00
塞內加爾加油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7 03:19:00
現在淨勝球0都不一定會進了
作者: ringtweety (tark)   2026-06-27 03:19:00
多球 最好能把淨勝球洗到0或正的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7 03:19:00
但有機會不可能不多掃幾球 打順風說不定進淘汰賽更有氣勢
作者: lisawind (嵐)   2026-06-27 03:20:00
要進三球!
作者: ppacers (印地安那溜馬隊go!!)   2026-06-27 03:20:00
韓國演這齣讓世界盃熱度稍微上來了
作者: caca13140405 (桃猿最強)   2026-06-27 03:20:00
黃牌
作者: rappig (鄉民~~順啦!!)   2026-06-27 03:20:00
所以塞贏2球以上 也只是韓國浮木-1 但還沒確定進32?
作者: Atima   2026-06-27 03:20:00
我看伊拉克發瘋了唷
作者: ringtweety (tark)   2026-06-27 03:20:00
至少要洗到正的 才可以贏過可能會3和的隊伍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27 03:20:00
有機會打起來嗎w
作者: frog0824 (某蛙乙名)   2026-06-27 03:20:00
塞內加爾衝動了= =
作者: cliff880528 (萬惡的考試)   2026-06-27 03:21:00
極端情況積分3都進不了32強
作者: raymond501 (坂道員)   2026-06-27 03:21:00
不同吧
作者: frog0824 (某蛙乙名)   2026-06-27 03:21:00
隔壁進第二顆了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7 03:21:00
快樂發牌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7 03:21:00
伊拉克搞不好爆冷?!?!
作者: ringtweety (tark)   2026-06-27 03:21:00
現在巴拉圭4分 都還不一定晉級 因為可能會4分的隊很多
作者: yamato75310 (linging)   2026-06-27 03:21:00
有差阿
作者: check3210 (丹羽 柚子)   2026-06-27 03:21:00
推人黃牌 拉人紅牌直接撞飛沒事XD
作者: twpost (我的偏見)   2026-06-27 03:24:00
11打10 反而更難有效射門嗎?
作者: caca13140405 (桃猿最強)   2026-06-27 03:25:00
喝水時間
作者: windown (大東哥)   2026-06-27 03:26:00
這網站蠻好用的,推薦
作者: birdy590 (Birdy)   2026-06-27 03:26:00
才開始沒多久就少一個人而且還落後 通常這就是死定了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7 03:26:00
3分都不一定進了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7 03:26:00
巴拉圭幾乎視同晉級就是,他要不進的條件門檻超高
作者: birdy590 (Birdy)   2026-06-27 03:27:00
因為接剩下的比賽要搞到第三名有4分幾乎都得爆冷
作者: ringtweety (tark)   2026-06-27 03:27:00
塞內加爾要做的 是淨勝球看能不能衝到+1 這樣GH組如果
作者: ringtweety (tark)   2026-06-27 03:28:00
第三是三和隊伍(淨勝球一定是0) 也能超越他們
作者: twpost (我的偏見)   2026-06-27 03:28:00
拿個3分才保險
作者: windown (大東哥)   2026-06-27 03:28:00
對阿,以目前態勢來說,確實積分4分比較保險
作者: Hydross   2026-06-27 03:28:00
非洲雄獅加油,擠掉韓國
作者: ericf129 (艾\⊙ ⊙/)   2026-06-27 03:29:00
結果多踢一人得不了分嗎w
作者: funnyday (funnyfish)   2026-06-27 03:29:00
最慘分組 塞內加爾竟然連32強都很難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7 03:29:00
其實韓國已經差不多不行了,被擠掉也是應該的
作者: Atima   2026-06-27 03:30:00
才10MIN 少打一人後面才會放大
作者: windown (大東哥)   2026-06-27 03:30:00
確實,韓國目前看真的很艱難,需要奇蹟
作者: shin30 (shin)   2026-06-27 03:30:00
韓國下去吧 舒服
作者: rappig (鄉民~~順啦!!)   2026-06-27 03:31:00
@windown 這網站不錯 感謝
作者: twpost (我的偏見)   2026-06-27 03:31:00
Iraq就守勢為主... 要很多射門....
作者: ringtweety (tark)   2026-06-27 03:32:00
塞內加爾理想比數 是4:0 這樣淨勝球是+1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7 03:32:00
覺得韓國差不多就差不多,台媒沒必要一直狂調侃就是了
作者: shin30 (shin)   2026-06-27 03:33:00
帽子戴起來
作者: meta5445 (7777777)   2026-06-27 03:33:00
你兩天前不是算過所有組的狀況說韓國很穩嗎,你這翻臉也太快
作者: jerrytwtp (JERRY)   2026-06-27 03:35:00
差點
作者: caca13140405 (桃猿最強)   2026-06-27 03:37:00
踢去哪
作者: windown (大東哥)   2026-06-27 03:38:00
to @meta5445,先踢完的組別比較傷,所有條件已經攤牌;後面需要晉級的球隊,只需要按照:積分>GD>GF,這些項目順序,來增加自己晉級的順位和概率。
作者: twpost (我的偏見)   2026-06-27 03:42:00
繼續這種T法, 賽內加爾可以打包了
作者: paul012011 (小全)   2026-06-27 03:43:00
塞內加爾也太亂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7 03:43:00
塞內加爾是在搞笑嘛? 多打一人現在反而被壓著打
作者: lwswjs (islyem)   2026-06-27 03:43:00
非洲球隊不能玩這種細膩球 哈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7 03:44:00
伊拉克少一人倒是踢得很有威脅
作者: twpost (我的偏見)   2026-06-27 03:44:00
想家了嘛
作者: ringtweety (tark)   2026-06-27 03:44:00
結果多一人 塞內加爾反而施展不好?
作者: caca13140405 (桃猿最強)   2026-06-27 03:45:00
自己人相撞
作者: paul012011 (小全)   2026-06-27 03:45:00
急著進攻反而沒組織好攻擊的感覺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7 03:45:00
塞加油阿,進球不夠耶
作者: raymond501 (坂道員)   2026-06-27 03:45:00
自己人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27 03:45:00
太慘了
作者: caca13140405 (桃猿最強)   2026-06-27 03:46:00
門將好慘
作者: raymond501 (坂道員)   2026-06-27 03:46:00
這門將也太慘烈
作者: qwertyu (QAQ)   2026-06-27 03:46:00
塞內加爾2-0確定會擠掉韓國吧?
作者: Atima   2026-06-27 03:46:00
THE 演
作者: paul012011 (小全)   2026-06-27 03:46:00
伊拉克門將好苦勞 一下肩膀一下腰
作者: Smoltzy (就是愛Fender)   2026-06-27 03:46:00
塞內加爾進攻毫無組織可言啊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7 03:46:00
塞納只進一球!?!!
作者: caca13140405 (桃猿最強)   2026-06-27 03:48:00
+9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27 03:48:00
門將守的好
作者: redbullwings (紅牛給你一對翅膀)   2026-06-27 03:49:00
塞內進攻好粗糙
作者: birdy590 (Birdy)   2026-06-27 03:49:00
一般少一人會開始擺桶 進攻沒組織反而容易出事
作者: Atima   2026-06-27 03:49:00
不意外 他們紀律性就很差的那種
作者: simon5030 (simon birch)   2026-06-27 03:50:00
塞內加爾是打籃球的 ok?
作者: windown (大東哥)   2026-06-27 03:50:00
@qwertyu:是的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7 03:50:00
問題是伊拉克其實沒桶...
作者: Atima   2026-06-27 03:51:00
有拉 有收縮一下 小小桶
作者: windown (大東哥)   2026-06-27 03:51:00
不對,不是2-0,是贏3球以上才對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7 03:51:00
南韓靈魂附體
作者: windown (大東哥)   2026-06-27 03:52:00
喔隊,感謝atima提醒
作者: Greatgenius (雷達 X 守望)   2026-06-27 03:52:00
伊拉克妹子真正
作者: Atima   2026-06-27 03:52:00
淨勝相同比進球 韓國進球很少
作者: a1773042 (LoveGokouRuri)   2026-06-27 03:52:00
塞內加爾也蠻想家的 處理球瑕疵不少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7 03:52:00
塞納這表現 回家
作者: rz759 (rz)   2026-06-27 03:52:00
跑酷
作者: Atima   2026-06-27 03:53:00
塞內加爾可能以為自己還在非洲吧 可以弄一個冠軍回家
作者: ymsc30102 (囧臉蔥)   2026-06-27 03:53:00
跨欄
作者: WayneChan (THEPandaEXtra)   2026-06-27 03:53:00
塞真的不想晉級嗎
作者: birdy590 (Birdy)   2026-06-27 03:53:00
贏2球就超車了啦 最差應該也是吊車尾
作者: bcatt (Hatter)   2026-06-27 03:53:00
跌出去XDDDD
作者: Smoltzy (就是愛Fender)   2026-06-27 03:53:00
塞有身體對抗優勢,多打壓底線吊中攻擊才是正解
作者: Greatgenius (雷達 X 守望)   2026-06-27 03:53:00
對塞內加爾沒有半點好印象
作者: raymond501 (坂道員)   2026-06-27 03:53:00
塞有點亂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7 03:53:00
塞內加爾下半場會有體力優勢 但這種踢法真的是爛爆了...
作者: akujiki (ジョニィ・ジョースター)   2026-06-27 03:54:00
請問比數?
作者: caca13140405 (桃猿最強)   2026-06-27 03:54:00
塞1:0
作者: frog0824 (某蛙乙名)   2026-06-27 03:54:00
伊拉克正妹好多
作者: jerrytwtp (JERRY)   2026-06-27 03:54:00
亂踢,被韓國淘汰去吧
作者: windown (大東哥)   2026-06-27 03:54:00
結果我們算這麼開心,他們自己沒有把握人數優勢 XD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27 03:55:00
給大了
作者: Atima   2026-06-27 03:55:00
跟土耳其有得拚了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7 03:55:00
伊拉克體力到下半場是大挑戰
作者: shin30 (shin)   2026-06-27 03:55:00
傳球都失誤好鳥
作者: Greatgenius (雷達 X 守望)   2026-06-27 03:55:00
塞內加爾當初來台灣 球員買春 擺爛 印象超深
作者: raymond501 (坂道員)   2026-06-27 03:55:00
對手少一人 踢成這樣
作者: akujiki (ジョニィ・ジョースター)   2026-06-27 03:55:00
塞內加爾晉級要靠自己多踢幾分喔,不要玩
作者: godgod777 (Tim)   2026-06-27 03:55:00
食人族對恐怖分子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7 03:55:00
伊拉克都少一人了 塞內加爾還踢成這樣
作者: jerrytwtp (JERRY)   2026-06-27 03:55:00
亂射完是亂傳
作者: yss (我內向含蓄害羞網遊文,8)   2026-06-27 03:55:00
怎麼多一人反而踢不好~好想睡
作者: qwertyu (QAQ)   2026-06-27 03:56:00
不如給佛得角 XD
作者: Greatgenius (雷達 X 守望)   2026-06-27 03:56:00
塞內加爾一直想買犯 無賴性子半點沒變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7 03:56:00
踢得好像塞少一人
作者: frog0824 (某蛙乙名)   2026-06-27 03:56:00
吹了
作者: et69523820 (小豬)   2026-06-27 03:56:00
塞加油阿 贏三分 送韓國下去
作者: ymsc30102 (囧臉蔥)   2026-06-27 03:57:00
作者: Noberman (股市小鬼)   2026-06-27 03:57:00
塞感覺沒用腦在踢啊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7 03:57:00
中場整頓一下下半場再加油
作者: ymsc30102 (囧臉蔥)   2026-06-27 03:58:00
贏兩分排名就比韓國高了吧
作者: Smoltzy (就是愛Fender)   2026-06-27 03:59:00
伊拉克少一人但反而攻守有序,塞亂踢一通
作者: et69523820 (小豬)   2026-06-27 04:00:00
對 你是正確的 進球數比韓國高
作者: qwertyu (QAQ)   2026-06-27 04:01:00
伊拉克搞不好偷一球@@
作者: oliver81405 (苦瓜)   2026-06-27 04:01:00
塞內加爾多進球啦 送韓國下去
作者: birdy590 (Birdy)   2026-06-27 04:01:00
韓國總共就進兩球 所以比這個很吃虧
作者: paul012011 (小全)   2026-06-27 04:01:00
以塞的角度來講進球是多多益善 就算贏韓國也不代表能晉級
作者: Smoltzy (就是愛Fender)   2026-06-27 04:01:00
塞沒有中場指揮官,邊鋒也不努力壓底線吊中攻擊
作者: paul012011 (小全)   2026-06-27 04:02:00
只是依上半場表現來看 塞如果不調整策略感覺不妙
作者: qwertyu (QAQ)   2026-06-27 04:02:00
伊拉克4年一次 最後一戰 眾志成城留下回憶?
作者: Smoltzy (就是愛Fender)   2026-06-27 04:03:00
一團人在中路要硬幹鐵桶,最好有這麼容易啦
作者: jarrodqq896 (傑洛德羅巴)   2026-06-27 04:04:00
伊拉克不只4年吧 下一次不知道要等多久
作者: kanokazurin (我既是葉教授,也是博士倫)   2026-06-27 04:05:00
塞國如果洗到得失球0也會很有利 因為進球數有6 足夠
作者: Hey2 (Hey)   2026-06-27 04:05:00
拍謝剛剛才從隔壁棚過來 Jackson沒有先發喔?
作者: jarrodqq896 (傑洛德羅巴)   2026-06-27 04:05:00
伊拉克沒很桶啊 拿到球權都一直往前攻
作者: qwertyu (QAQ)   2026-06-27 04:06:00
佛得角阿拉伯烏拉圭會幾分很迷啊XDD烏拉圭直接贏西班牙 不太可能吧?
作者: windown (大東哥)   2026-06-27 04:11:00
西班牙應該會求勝,不然以分組二晉級,32強要踢阿根廷
作者: birdy590 (Birdy)   2026-06-27 04:11:00
維德角跟沙烏地實力半斤八兩 所以很難猜
作者: windown (大東哥)   2026-06-27 04:12:00
站在烏拉圭角度,他們也只有拼贏球才能確定晉級
作者: Smoltzy (就是愛Fender)   2026-06-27 04:12:00
烏拉圭只要不輸球就排在韓國前面,不一定要贏西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27 04:13:00
換門將
作者: birdy590 (Birdy)   2026-06-27 04:13:00
小組賽如果只要拼和就可以 那變數就大的很
作者: Smoltzy (就是愛Fender)   2026-06-27 04:15:00
分組第3,積分3分、得失分0,晉級機會蠻大的
作者: frog0824 (某蛙乙名)   2026-06-27 04:15:00
這在帶三小……….
作者: twpost (我的偏見)   2026-06-27 04:15:00
有沒有這麼爛邊路...
作者: frog0824 (某蛙乙名)   2026-06-27 04:17:00
守太好了吧
作者: raymond501 (坂道員)   2026-06-27 04:18:00
爛死
作者: windown (大東哥)   2026-06-27 04:19:00
韓國:塞這樣踢下去,我好像還有一點機會....
作者: frog0824 (某蛙乙名)   2026-06-27 04:21:00
傳球有夠沒水準………
作者: Greatgenius (雷達 X 守望)   2026-06-27 04:21:00
塞內加爾超爛
作者: raymond501 (坂道員)   2026-06-27 04:21:00
教練要瘋
作者: c733614 (Darksky)   2026-06-27 04:21:00
是在傳什麼…
作者: ymsc30102 (囧臉蔥)   2026-06-27 04:21:00
這個傳了個啥
作者: Smoltzy (就是愛Fender)   2026-06-27 04:21:00
塞內加爾球員好像都看不到隊友?
作者: ParuruChan (PARU)   2026-06-27 04:21:00
伊拉克真正韓國好朋友
作者: eason91007   2026-06-27 04:21:00
怎麼踢得好像晉級一樣
作者: Binomial5566 ((1+x)^n=1+nx+...)   2026-06-27 04:21:00
爛透了…
作者: aaaa110086 (夢迷人)   2026-06-27 04:21:00
多一人踢成這樣,還是早點回家吧
作者: ringtweety (tark)   2026-06-27 04:21:00
塞怎踢得跟場上沒少人似的
作者: shin30 (shin)   2026-06-27 04:22:00
又被擋 可惜
作者: twpost (我的偏見)   2026-06-27 04:22:00
塞內加爾中場真的太鳥...
作者: windown (大東哥)   2026-06-27 04:22:00
射正可惜
作者: jerrytwtp (JERRY)   2026-06-27 04:22:00
好守
作者: anglesita (who TELL ME ANS?)   2026-06-27 04:22:00
塞內加爾別搞了
作者: Atima   2026-06-27 04:22:00
這群人是不是很努力不想進球啊??我只能說 應該是韓國足協太有力了www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7 04:23:00
1:0 怎這難看XDDDDDDDDDD
作者: shin30 (shin)   2026-06-27 04:23:00
有囉
作者: Binomial5566 ((1+x)^n=1+nx+...)   2026-06-27 04:23:00
終於
作者: frog0824 (某蛙乙名)   2026-06-27 04:23:00
-1!!!!!!!!!!!!!!!
作者: Atima   2026-06-27 04:23:00
進啦!!!!!!!!!!!!
作者: caca13140405 (桃猿最強)   2026-06-27 04:23:00
goalllll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27 04:23:00
三小w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7 04:23:00
第二球!
作者: Greatgenius (雷達 X 守望)   2026-06-27 04:23:00
真的踢的很難看
作者: windown (大東哥)   2026-06-27 04:23:00
有啦
作者: twpost (我的偏見)   2026-06-27 04:23:00
進球真難看
作者: LA8221 (TWHK)   2026-06-27 04:23:00
有啦
作者: raymond501 (坂道員)   2026-06-27 04:23:00
心碎
作者: ymsc30102 (囧臉蔥)   2026-06-27 04:23:00
笑死 差點又蠢掉了
作者: meta5445 (7777777)   2026-06-27 04:23:00
韓國被擠掉啦
作者: akiakira   2026-06-27 04:24:00
有啦 送南韓下去
作者: oliver81405 (苦瓜)   2026-06-27 04:24:00
韓國要GG了
作者: aries1985 (amazarashi)   2026-06-27 04:24:00
舒服啦!!!!!!!!!!!!!!
作者: bogi15058 (bogi)   2026-06-27 04:24:00
前一次還要傳的喔?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7 04:24:00
哇 我才一說 就進了XD
作者: anglesita (who TELL ME ANS?)   2026-06-27 04:24:00
好耶
作者: birdy590 (Birdy)   2026-06-27 04:24:00
應該有一堆韓國人瞬間倒在地上
作者: wugi (wugiN)   2026-06-27 04:24:00
彈射哈
作者: hank860221 (土木)   2026-06-27 04:24:00
南韓:
作者: jerrytwtp (JERRY)   2026-06-27 04:24:00
道歉!
作者: rbki3 (The Answer)   2026-06-27 04:24:00
韓國 掰掰
作者: pcisfifa (Rossoneri)   2026-06-27 04:24:00
韓國GG
作者: lisawind (嵐)   2026-06-27 04:24:00
Goal
作者: cat110211 (子貓)   2026-06-27 04:24:00
韓媒:伊拉克沒幫忙
作者: t52101t (五子棋)   2026-06-27 04:24:00
韓國 下一隊要找誰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27 04:24:00
南韓 888
作者: raymond501 (坂道員)   2026-06-27 04:24:00
還我那個前晚糜爛玩樂的非洲雄獅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7 04:24:00
h大多說一點 (欸)
作者: okamifang (列翼翔士岡美)   2026-06-27 04:24:00
韓國人趕快去睡覺,還有三小時半看下一場
作者: yban63 (cosmos2020)   2026-06-27 04:24:00
爽啊
作者: fman (fman)   2026-06-27 04:24:00
韓國人,緊張摟
作者: ichiro51arod (大台南帥哥)   2026-06-27 04:24:00
差不多要血洗了吧
作者: Gunarry (Pin奇)   2026-06-27 04:24:00
韓國球迷哭暈在廁所
作者: Greatgenius (雷達 X 守望)   2026-06-27 04:24:00
這樣韓國有確定掰了嗎?
作者: nooooon (HUA)   2026-06-27 04:24:00
南朝鮮又往下一名了 哈哈
作者: ymsc30102 (囧臉蔥)   2026-06-27 04:24:00
韓國討厭名單+2
作者: shin30 (shin)   2026-06-27 04:25:00
韓國:抗議 全世界都針對我
作者: yss (我內向含蓄害羞網遊文,8)   2026-06-27 04:25:00
加油加油再一球!
作者: jympin (別跟我大聲)   2026-06-27 04:25:00
南韓浮木-1
作者: ringtweety (tark)   2026-06-27 04:25:00
塞內加爾還要拚 至少淨勝球要先歸0 才能贏三和局隊伍
作者: Kenny0808 (東南無尾熊)   2026-06-27 04:25:00
韓國下一個浮木是
作者: frog0824 (某蛙乙名)   2026-06-27 04:25:00
塞內加爾 傑哥來了!殺啊
作者: bertrend (凡事反求諸己)   2026-06-27 04:25:00
韓國掰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7 04:25:00
南韓:...................
作者: t0334407 (肥豬燃燒彈)   2026-06-27 04:25:00
進了真爽
作者: Smoltzy (就是愛Fender)   2026-06-27 04:25:00
非得靠伊拉克失誤才能進,實在蠻遜的
作者: galiyo (世界甜)   2026-06-27 04:25:00
再多進一顆至少淨勝球超過南韓就更穩了
作者: et69523820 (小豬)   2026-06-27 04:25:00
韓國掰...
作者: wulaw5566   2026-06-27 04:25:00
南韓回家
作者: kanouhiko (Kanouhiko)   2026-06-27 04:26:00
除了西班牙那場贏的機率比較高吧
作者: frog0824 (某蛙乙名)   2026-06-27 04:26:00
韓國:此時我們都是伊拉克球迷
作者: wugi (wugiN)   2026-06-27 04:26:00
3分要0淨勝比較有機會
作者: fman (fman)   2026-06-27 04:26:00
足球只要能進球,沒有什麼遜不遜的,就算烏龍球也無所謂
作者: Binomial5566 ((1+x)^n=1+nx+...)   2026-06-27 04:26:00
又進!
作者: ichiro51arod (大台南帥哥)   2026-06-27 04:26:00
傑哥上了準備血洗
作者: Atima   2026-06-27 04:26:00
難說唷 這賽看起來就想敗球搞個大的
作者: caca13140405 (桃猿最強)   2026-06-27 04:26:00
goallllll
作者: windown (大東哥)   2026-06-27 04:26:00
哇靠
作者: twpost (我的偏見)   2026-06-27 04:26:00
這球漂亮
作者: copyman1031   2026-06-27 04:26:00
南朝鮮的浮木又要少了一根囉
作者: jympin (別跟我大聲)   2026-06-27 04:26:00
作者: rz759 (rz)   2026-06-27 04:26:00
韓國真的掰掰了...3:0
作者: SonnyGray   2026-06-27 04:26:00
誰不妙了XD
作者: ymsc30102 (囧臉蔥)   2026-06-27 04:26:00
XDDDDD
作者: akiakira   2026-06-27 04:26:00
漂亮 太爽啦
作者: galiyo (世界甜)   2026-06-27 04:26:00
說來就來 韓國真的掰了 XDDDDDDD
作者: Layase (小雷17æ­²)   2026-06-27 04:26:00
穩了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27 04:26:00
韓國 888
作者: raymond501 (坂道員)   2026-06-27 04:26:00
確定晉級了
作者: hank860221 (土木)   2026-06-27 04:26:00
哇哇哇
作者: bertrend (凡事反求諸己)   2026-06-27 04:26:00
這場只要擠下南韓就好 賽可以休息了
作者: firemothra (If U Want)   2026-06-27 04:26:00
哇靠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7 04:26:00
這樣烏拉圭不能只踢平西班牙了,一定要拚了
作者: aries1985 (amazarashi)   2026-06-27 04:27:00
太快了吧XDDDDDDDDDDDDDD
作者: oliver81405 (苦瓜)   2026-06-27 04:27:00
韓國真的GG
作者: ymsc30102 (囧臉蔥)   2026-06-27 04:27:00
終於像樣了
作者: kobetien (TienSONE)   2026-06-27 04:27:00
南韓888888888
作者: bcatt (Hatter)   2026-06-27 04:27:00
娃 南韓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7 04:27:00
3平也不一定晉級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7 04:27:00
開殺
作者: rappig (鄉民~~順啦!!)   2026-06-27 04:27:00
超猛世界波耶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7 04:27:00
哇 太扯啦!!!!!!
作者: SatanLoveGod (哈洽馬洽馬)   2026-06-27 04:27:00
塞內加爾2-0 大韓民族QQ
作者: Znps   2026-06-27 04:27:00
韓粉還好嗎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27 04:27:00
這漂亮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7 04:27:00
這球漂亮阿
作者: jerrytwtp (JERRY)   2026-06-27 04:27:00
道歉!part2
作者: Atima   2026-06-27 04:27:00
這個才是真 世界波
作者: ringtweety (tark)   2026-06-27 04:27:00
這樣塞至少高機率贏三和隊伍了 進球很多是優勢
作者: jympin (別跟我大聲)   2026-06-27 04:27:00
現在還有一球容錯 更穩了
作者: ParuruChan (PARU)   2026-06-27 04:27:00
韓國哭暈了...
作者: op5500 (APTX)   2026-06-27 04:27:00
GG斯咪搭
作者: frog0824 (某蛙乙名)   2026-06-27 04:27:00
不管有沒有進,把韓國踩下去就對了
作者: rbki3 (The Answer)   2026-06-27 04:27:00
太快了吧!!!!!!!!!!! 韓國人可以關電視睡覺囉~
作者: twpost (我的偏見)   2026-06-27 04:27:00
漂亮左腳射門
作者: Gunarry (Pin奇)   2026-06-27 04:27:00
巴拉圭突然危機出現
作者: mork8850 (Mork)   2026-06-27 04:27:00
韓國4年後再來吧
作者: shin30 (shin)   2026-06-27 04:28:00
韓國下去囉穩了 韓國81
作者: bertrend (凡事反求諸己)   2026-06-27 04:28:00
算了 擠下南韓就算可以了
作者: juicyfruit (黃箭口香糖)   2026-06-27 04:28:00
很強欸...
作者: hanslins (hanslins)   2026-06-27 04:28:00
韓國崩潰
作者: Smoltzy (就是愛Fender)   2026-06-27 04:28:00
韓國你看看你啦 XDDD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7 04:28:00
韓國剩兩席空間了
作者: wulaw5566   2026-06-27 04:28:00
南韓無望
作者: Aoikukuma (熊)   2026-06-27 04:28:00
換上來馬上就進球 這一球比前兩球漂亮太多
作者: botbk (銀行王)   2026-06-27 04:28:00
南韓真的只贏蘇格蘭而已…爛爆
作者: dead11 (Bamo)   2026-06-27 04:28:00
這根很穩的浮木也沒了 南韓真的危險了
作者: snowrain (無心之償有心茲勤)   2026-06-27 04:28:00
若林:我引退
作者: noserrrr (大鼻子)   2026-06-27 04:29:00
塞內加爾也是得守住這個領先
作者: t0334407 (肥豬燃燒彈)   2026-06-27 04:29:00
刷多一點才有機會喔
作者: lovecszoo (Mr.五秒)   2026-06-27 04:29:00
GG斯米達
作者: birdy590 (Birdy)   2026-06-27 04:29:00
有4分的應該很穩 只是數字上還存在的機率而已
作者: bertrend (凡事反求諸己)   2026-06-27 04:29:00
看來南韓應該穩掰了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7 04:29:00
來個4:0!?!!
作者: Atima   2026-06-27 04:29:00
應該是賽水鬼抓贏韓水鬼
作者: lisawind (嵐)   2026-06-27 04:29:00
又幫忙把南韓往後送了
作者: jerrytwtp (JERRY)   2026-06-27 04:29:00
韓國球迷三溫暖QQ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7 04:29:00
還有5組的機會
作者: windown (大東哥)   2026-06-27 04:29:00
巴拉圭積分4,跟這場應該沒關係吧
作者: twpost (我的偏見)   2026-06-27 04:29:00
有機會再兩球
作者: yss (我內向含蓄害羞網遊文,8)   2026-06-27 04:29:00
爽!還好沒睡!
作者: frog0824 (某蛙乙名)   2026-06-27 04:29:00
重點韓國還在地主國那一組,這都能不晉
作者: wugi (wugiN)   2026-06-27 04:29:00
少一人體力負荷大 就容易送了
作者: bertrend (凡事反求諸己)   2026-06-27 04:30:00
南韓人要繼續一直換國籍了 笑死
作者: birdy590 (Birdy)   2026-06-27 04:30:00
韓國在 G/H 組是比較有機會, J/K/L 組得爆冷門
作者: roy84211 (☺)   2026-06-27 04:30:00
塞內加爾晉級才好看阿
作者: Kenny0808 (東南無尾熊)   2026-06-27 04:30:00
各國球衣在韓國銷量異常暴增
作者: bertrend (凡事反求諸己)   2026-06-27 04:31:00
南韓比較有機會的確是GH 搞不好最後就是ACGH淘汰
作者: toymilaran (玩具熊)   2026-06-27 04:31:00
有趣的是韓國希望一直越來越少,但是還不能坐飛機回來
作者: roy84211 (☺)   2026-06-27 04:31:00
墨西哥那場機關算盡要穩拿一分 結果翻了
作者: recosin (recosin)   2026-06-27 04:31:00
早早吃紅牌 太舒服了
作者: jympin (別跟我大聲)   2026-06-27 04:31:00
後面的#3只要拿分 南韓就8了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7 04:31:00
塞突然踢很順!!!
作者: cocojohn111   2026-06-27 04:31:00
兩球就夠還多給這麼多啊 南韓掰 又少了一個浮木了
作者: AikawaJyun (死色真紅)   2026-06-27 04:31:00
不是 他地主國是墨西哥 墨西哥就挺強的
作者: blanka (Like Heart Break)   2026-06-27 04:31:00
大家不要只管南韓啊!可憐的蘇格蘭已經掰掰了 XDDD
作者: Atima   2026-06-27 04:31:00
韓國二路情緒變超差ww
作者: srobg666 (srobg666)   2026-06-27 04:31:00
目前第七韓國 第八阿爾 蘇格蘭被擠出去了
作者: et69523820 (小豬)   2026-06-27 04:32:00
3:0 舒服
作者: birdy590 (Birdy)   2026-06-27 04:32:00
G/H 只要其中有一組戰況對韓國不利應該就結束了
作者: frog0824 (某蛙乙名)   2026-06-27 04:32:00
阿爾及利亞加油,下一個看你了
作者: srobg666 (srobg666)   2026-06-27 04:33:00
自從輸給南非之後 直接拐氣了
作者: et69523820 (小豬)   2026-06-27 04:33:00
韓國:開始算數學
作者: AikawaJyun (死色真紅)   2026-06-27 04:33:00
英格蘭還在 蘇格蘭可以遵循歷史規律轉支持英格蘭(咦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7 04:33:00
伊拉克好菜雞
作者: taiwanstrike (阿樹)   2026-06-27 04:33:00
南朝鮮當初不是說贏誰就好了嗎 怎麼自己也在算數學了
作者: qaz19wsx96 (xyz)   2026-06-27 04:33:00
笑死一個虐爛韓國人要哭了
作者: rappig (鄉民~~順啦!!)   2026-06-27 04:33:00
韓國球迷太幸福了 一堆比賽都要認真追
作者: frog0824 (某蛙乙名)   2026-06-27 04:34:00
南韓說贏南非100球啊
作者: TrYshow (阿伯)   2026-06-27 04:34:00
阿爾及利亞?是黎胖子在的那個阿爾及利亞嗎
作者: cocojohn111   2026-06-27 04:34:00
那些算機率的真的很傻x 你早踢完球的 大考成績都出來了 其他人只要超過你就好 反而越後面門檻會拉高很恐怖 但早不關南韓的事了 機率都亂算XD
作者: ymsc30102 (囧臉蔥)   2026-06-27 04:34:00
起爭議哦
作者: kanouhiko (Kanouhiko)   2026-06-27 04:34:00
阿爾及利亞跟奧地利也會戰術平吧?
作者: s850711s (QQ彥)   2026-06-27 04:34:00
南韓人從沒想過要幫吃紅的伊拉克加油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7 04:35:00
剛剛看到2:0轉走混了一下 回頭就看到3:0了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7 04:35:00
阿爾及利亞一起和就晉級了
作者: frog0824 (某蛙乙名)   2026-06-27 04:35:00
阿爾及利亞應該會想贏,歷史上有仇
作者: srobg666 (srobg666)   2026-06-27 04:36:00
維德角如果三和 排名絕對超越韓國XD
作者: kanouhiko (Kanouhiko)   2026-06-27 04:36:00
從厄瓜多那場開始韓國隊就差不多形勢能回家了
作者: ringtweety (tark)   2026-06-27 04:37:00
南韓的一日伊粉當完了 接著是一日埃及粉跟西班牙粉
作者: steveliuiswg (WG風神)   2026-06-27 04:37:00
維德角 烏拉圭 比利時 伊朗 都有機會三分
作者: ringtweety (tark)   2026-06-27 04:38:00
不過塞內加爾現在這樣 可能會讓這幾隊不想和
作者: caca13140405 (桃猿最強)   2026-06-27 04:39:00
goallllll
作者: Atima   2026-06-27 04:39:00
+1!!!!!!!!!!
作者: windown (大東哥)   2026-06-27 04:39:00
再加一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27 04:39:00
4:0 重腳 777
作者: Layase (小雷17æ­²)   2026-06-27 04:39:00
屠殺啦
作者: hank860221 (土木)   2026-06-27 04:39:00
4-0!!!!
作者: srobg666 (srobg666)   2026-06-27 04:39:00
笑死XDD
作者: ymsc30102 (囧臉蔥)   2026-06-27 04:39:00
踢瘋了
作者: akiakira   2026-06-27 04:39:00
太猛啦
作者: Znps   2026-06-27 04:39:00
韓粉應該睡了
作者: op5500 (APTX)   2026-06-27 04:39:00
虐爛
作者: rappig (鄉民~~順啦!!)   2026-06-27 04:39:00
這個26號 射門好猛哦
作者: frog0824 (某蛙乙名)   2026-06-27 04:39:00
太爽了……韓國痛苦
作者: wulaw5566   2026-06-27 04:39:00
漂亮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7 04:39:00
哇靠 超強啊啊啊!!!!
作者: bertrend (凡事反求諸己)   2026-06-27 04:39:00
又刷 南韓人崩潰
作者: takura (三成)   2026-06-27 04:39:00
4:0!
作者: oliver81405 (苦瓜)   2026-06-27 04:39:00
協尋鋼鐵韓粉
作者: justyesung (潼_*)   2026-06-27 04:40:00
笑死XDDDD
作者: shin30 (shin)   2026-06-27 04:40:00
刷分刷起來
作者: Atima   2026-06-27 04:40:00
笑死 剛看一個圖奇韓粉 直接崩爛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7 04:40:00
塞納真的值得晉級啊啊 籤運不好
作者: keke0901 (丁丁)   2026-06-27 04:40:00
4:0
作者: ringtweety (tark)   2026-06-27 04:40:00
淨勝+1啦 已經是3分裡面最好的了
作者: jerrytwtp (JERRY)   2026-06-27 04:40:00
少一人極限了,好空
作者: vltw5v (~彥~)   2026-06-27 04:40:00
韓國人又要恨的國家+1
作者: yungwena (你今天銀魂了嗎?)   2026-06-27 04:40:00
賭盤要開3 海嘯了
作者: blanka (Like Heart Break)   2026-06-27 04:40:00
剩下五隊 南韓要贏3隊 苦啊!!
作者: s155147   2026-06-27 04:40:00
塞才不在意韓國死活,他只是要刷分提高晉級機率XD
作者: frog0824 (某蛙乙名)   2026-06-27 04:40:00
塞內加爾從三分墊底殺到變三分王者XD
作者: hp8232 (阿利)   2026-06-27 04:40:00
南韓掰掰
作者: juicyfruit (黃箭口香糖)   2026-06-27 04:40:00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正式出版)   2026-06-27 04:40:00
塞內4:0了 XDD
作者: bertrend (凡事反求諸己)   2026-06-27 04:40:00
南韓人還是別再換國籍了 早點去睡比較快
作者: hanslins (hanslins)   2026-06-27 04:41:00
南韓主播哭了
作者: rappig (鄉民~~順啦!!)   2026-06-27 04:41:00
這場沒救了 轉移陣地 找下一根浮木吧
作者: rexwis (Stardebris)   2026-06-27 04:41:00
韓國會被刷掉嗎 有那麼容易嗎
作者: Cherng9527 (小城事故多)   2026-06-27 04:41:00
韓國:啊?(腦袋空白)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7 04:41:00
但前面一堆四分仔
作者: ringtweety (tark)   2026-06-27 04:41:00
塞現在目的已經達到 保持+1 GH組的三和隊伍會輸給他
作者: Atima   2026-06-27 04:41:00
12取8真的超級戳狗賽制 有夠天才
作者: Znps   2026-06-27 04:41:00
太早少一人 守到沒力了
作者: vltw5v (~彥~)   2026-06-27 04:41:00
韓國浮木一根一根消失了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7 04:41:00
世界破!!!?
作者: snowrain (無心之償有心茲勤)   2026-06-27 04:41:00
足球元年時塞內加爾有來台灣接受“熱情招待”
作者: et69523820 (小豬)   2026-06-27 04:42:00
韓國: 啪 浮木沒了
作者: grafan   2026-06-27 04:42:00
同意12取八真的很鳥的賽制 但希望韓國回家XD
作者: kanokazurin (我既是葉教授,也是博士倫)   2026-06-27 04:42:00
26號的遠射腳感真好
作者: rbki3 (The Answer)   2026-06-27 04:42:00
射門練習 484
作者: kanouhiko (Kanouhiko)   2026-06-27 04:42:00
克羅埃要輸迦納。剛果要平烏茲別克這條件太難了,韓國早點回家吧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正式出版)   2026-06-27 04:43:00
韓國要算好多數學
作者: snowrain (無心之償有心茲勤)   2026-06-27 04:43:00
說少一人沒差是假的
作者: frog0824 (某蛙乙名)   2026-06-27 04:43:00
韓國數學家總動員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7 04:43:00
我要看5:0!!!!
作者: s155147   2026-06-27 04:43:00
多了韓國演這齣,12取8變成很神的賽制阿XDD
作者: srobg666 (srobg666)   2026-06-27 04:43:00
塞內這種晉級方式在世界盃會成為一個傳奇
作者: totoa (tao)   2026-06-27 04:43:00
韓國的氣息...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7 04:44:00
加納不弱啊 安心亞不見得有利
作者: ucieric   2026-06-27 04:44:00
韓國:怎麼大家都針對我,我不是中國啊 XDD
作者: s155147   2026-06-27 04:44:00
雖然如果是前幾屆賽制,韓國這時候已經回家看電視了
作者: ppacers (印地安那溜馬隊go!!)   2026-06-27 04:44:00
再兩隊超越韓國就掰了
作者: Atima   2026-06-27 04:44:00
韓國這次真的享受了 每場都要被強制觀看
作者: rosejs13   2026-06-27 04:45:00
開心開心
作者: snowrain (無心之償有心茲勤)   2026-06-27 04:45:00
台灣對韓國接受度很高了 但足球仍然。。。莫忘2002
作者: rappig (鄉民~~順啦!!)   2026-06-27 04:45:00
多虧韓國 讓一堆比賽突然變好看了
作者: Atima   2026-06-27 04:45:00
這球差點
作者: windown (大東哥)   2026-06-27 04:45:00
愛爾達:謝謝你,韓國
作者: juicyfruit (黃箭口香糖)   2026-06-27 04:45:00
真的!!!
作者: hsnuoscar (Oscarchen)   2026-06-27 04:46:00
塞內加爾本來就不弱啊 好歹半個非洲盃冠軍
作者: frog0824 (某蛙乙名)   2026-06-27 04:46:00
塞內加爾達標後壓力釋放,狂攻猛攻
作者: Layase (小雷17æ­²)   2026-06-27 04:46:00
導播好壞
作者: srobg666 (srobg666)   2026-06-27 04:46:00
今年安心亞狀況沒有很好 很難保證晉級
作者: frog0824 (某蛙乙名)   2026-06-27 04:47:00
傑哥~~~~~~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27 04:47:00
現在都大腳攻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7 04:48:00
伊拉克球迷哭哭
作者: frog0824 (某蛙乙名)   2026-06-27 04:48:00
Sarr 下去休息了5:0!!!!!!!!!!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7 04:49:00
哇 有啦!!!!!!
作者: caca13140405 (桃猿最強)   2026-06-27 04:49:00
goallllll
作者: rappig (鄉民~~順啦!!)   2026-06-27 04:49:00
5:0 真的刷爛了
作者: twpost (我的偏見)   2026-06-27 04:50:00
+1 +1 +1 +1 +1
作者: aries1985 (amazarashi)   2026-06-27 04:50:00
這也行
作者: windown (大東哥)   2026-06-27 04:50:00
擋不住啦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7 04:50:00
塞納這場踢超好XDDDDDDDDDDDDDDDD
作者: srobg666 (srobg666)   2026-06-27 04:50:00
XDDDDDDDDDDDDD
作者: bertrend (凡事反求諸己)   2026-06-27 04:50:00
南韓人已經不看了
作者: hank860221 (土木)   2026-06-27 04:50:00
5:0!
作者: wab56789 (Kobe)   2026-06-27 04:50:00
韓國回家吧
作者: Znps   2026-06-27 04:50:00
刷爆
作者: bamboooolife (吉士洋蔥酸黃瓜)   2026-06-27 04:50:00
這球好猛==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7 04:50:00
刷好刷滿
作者: ymsc30102 (囧臉蔥)   2026-06-27 04:50:00
上半場踢的便秘 下半場大爆射
作者: hanslins (hanslins)   2026-06-27 04:50:00
屠殺
作者: keke0901 (丁丁)   2026-06-27 04:50:00
5:0
作者: fman (fman)   2026-06-27 04:50:00
虐菜場,少一人還是差太多
作者: takura (三成)   2026-06-27 04:50:00
5:0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27 04:50:00
又是大腳 77
作者: birdy590 (Birdy)   2026-06-27 04:50:00
少一個人體力如果出問題會垮的很快
作者: lisawind (嵐)   2026-06-27 04:50:00
又進啦啦啦啦
作者: kobetien (TienSONE)   2026-06-27 04:50:00
這球超猛
作者: frog0824 (某蛙乙名)   2026-06-27 04:50:00
各種爆射!狂轟濫炸!
作者: ice76824 (不成熟的紳士)   2026-06-27 04:51:00
檢舉刷分rrr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7 04:51:00
下半場塞納 整個不一樣??!!!!!!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7 04:51:00
沒辦法 現在一定要刷球數 塞內就算想輕放也不可能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7 04:51:00
武陵
作者: jerrytwtp (JERRY)   2026-06-27 04:51:00
韓國人:不要再凌遲了
作者: bamboooolife (吉士洋蔥酸黃瓜)   2026-06-27 04:51:00
大爆射!!!!!!
作者: Waitaha (Waitaha)   2026-06-27 04:51:00
瘋狂射
作者: ymsc30102 (囧臉蔥)   2026-06-27 04:51:00
幫伊拉克球迷QQ
作者: Layase (小雷17æ­²)   2026-06-27 04:51:00
昨天才滑到沙烏地球迷砸電視的
作者: yamato75310 (linging)   2026-06-27 04:51:00
我覺得12取8很棒啊,消化比賽變少了
作者: caca13140405 (桃猿最強)   2026-06-27 04:51:00
換人上來之後差好多XD
作者: fk3338   2026-06-27 04:51:00
什麼 40比0
作者: taeyeon09 (fangyu)   2026-06-27 04:51:00
伊拉克本來實力就墊底 有進世界賽就好了
作者: t0334407 (肥豬燃燒彈)   2026-06-27 04:51:00
賽太神了
作者: AnnWow (陪你到世界的終結)   2026-06-27 04:51:00
韓國還是很穩吧 靠西班牙、奧地利、烏茲別克就夠了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正式出版)   2026-06-27 04:51:00
5:0 !!!!!!!!!!
作者: ringtweety (tark)   2026-06-27 04:51:00
塞一定全力踢到底 他最多3分 只能盡可能賺淨勝球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7 04:52:00
塞就倒楣分在這組,殺小白兔還是可以的
作者: frog0824 (某蛙乙名)   2026-06-27 04:52:00
韓國球迷哭暈在廁所
作者: CyrilHuang (來一客)   2026-06-27 04:52:00
5顆哈哈
作者: wolver (超級大變態)   2026-06-27 04:52:00
韓國 GG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7 04:52:00
狂刷 XD
作者: DellSale999 (我好便宜)   2026-06-27 04:52:00
賭盤要海嘯了
作者: clou (清閒靜)   2026-06-27 04:52:00
刷好刷滿思密達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7 04:52:00
比較莞爾是要是小組都積分4,塞內加爾還是淘汰
作者: grafan   2026-06-27 04:52:00
塞淨勝直接升到+2 夭壽XDDDDDDD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7 04:52:00
看到伊拉克這樣有點不忍...但塞還是狂攻中
作者: gowaa (囧mmmmmmmmmmmz)   2026-06-27 04:52:00
一直說很穩 結果不利條件一直出現= =
作者: gn02997179 (精價高漲)   2026-06-27 04:52:00
太狠了 刷數據大戰
作者: windbomb (阿比加加)   2026-06-27 04:53:00
韓國:你們不要再射了
作者: yaobj (michael)   2026-06-27 04:53:00
韓國:我可以留下來,不要游回去嗎?><\\\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7 04:53:00
請支援輸贏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7 04:53:00
塞跟韓分組互換,這樣韓國就不用算數學了XD
作者: Atima   2026-06-27 04:53:00
哭哭喵
作者: botbk (銀行王)   2026-06-27 04:53:00
這組就三強一弱 塞算倒楣的
作者: billylinlin (é›·)   2026-06-27 04:53:00
伊朗不能悶和了 必須要贏
作者: yungwena (你今天銀魂了嗎?)   2026-06-27 04:53:00
賭盤一張3開1238p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7 04:54:00
至少塞爬到積分3頭了,後面隊伍參考線拉高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7 04:54:00
韓其實本來機會蠻高的 但各種不利的結果意外的全出現了XD
作者: Atima   2026-06-27 04:54:00
不是 你們10MIN吃紅 能這樣 黑哥兒們已經收力了
作者: keltt (未必明天就有以後)   2026-06-27 04:54:00
塞就算這場贏五分也不是穩晉級,當然能再多刷就要多刷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7 04:54:00
南韓天罰
作者: frog0824 (某蛙乙名)   2026-06-27 04:55:00
5分已經非常穩了啦哈
作者: ringtweety (tark)   2026-06-27 04:55:00
伊拉克就太早吃紅 整場少一人 體力遲早爭不過
作者: SatanLoveGod (哈洽馬洽馬)   2026-06-27 04:55:00
塞怎麼可能不穩?
作者: kobetien (TienSONE)   2026-06-27 04:55:00
這場比賽後,南韓媒體是不是又要哭什麼了?
作者: OracleMage (緲)   2026-06-27 04:55:00
韓國今天現在又被刮一刀了
作者: ringtweety (tark)   2026-06-27 04:56:00
如果8隊4分 塞就被淘汰了阿
作者: uligaga   2026-06-27 04:56:00
塞應該是最強3分了吧
作者: anglesita (who TELL ME ANS?)   2026-06-27 04:56:00
韓媒會怪塞內不幫嗎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7 04:56:00
烏茲拉拉 想你了
作者: twpost (我的偏見)   2026-06-27 04:56:00
南韓隊 大家可以回家啦
作者: frog0824 (某蛙乙名)   2026-06-27 04:56:00
刷到變3分王者,盡人事了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7 04:56:00
八隊都四分機率很低很低啦,他們應該這場過後也是99%晉級了
作者: mirrorlee (mirrorlee)   2026-06-27 04:56:00
都比到這裡了去哪生8隊4分啊
作者: Atima   2026-06-27 04:57:00
沒有100%一定進 因為還有其他幾隻可能4分 但機率不高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7 04:57:00
目前看來塞內加爾淘汰賽可能對對瑞士
作者: thewid (THEWIND)   2026-06-27 04:57:00
韓國8
作者: frog0824 (某蛙乙名)   2026-06-27 04:58:00
不知不覺也90分鐘了
作者: twpost (我的偏見)   2026-06-27 04:58:00
這組太會進球了吧...
作者: s155147   2026-06-27 04:58:00
先不管最後幾隊4分,至少要在自己能辦到部分最大化,不然
作者: caca13140405 (桃猿最強)   2026-06-27 04:58:00
+6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7 04:58:00
非洲球隊很強阿 身體素質超好
作者: yaobj (michael)   2026-06-27 04:58:00
韓國:現在作法天變還來的及嗎?
作者: ysopd (彼岸花)   2026-06-27 04:58:00
韓國浮木又-1了
作者: ringtweety (tark)   2026-06-27 04:58:00
GH組 現在有1分的 如果他們贏就是4分 另一邊場數也平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7 04:58:00
沒意外阿爾及利亞跟克羅埃西亞那邊小組三都是4分
作者: c8227867 (Athena10)   2026-06-27 04:58:00
上一屆的八組有七組第三名是4分,供參考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7 04:58:00
之前我就說韓國最多吊車尾,要不然就落榜頭
作者: srobg666 (srobg666)   2026-06-27 04:59:00
前八名全部積分4分以上 塞內才會淘汰沒錯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7 04:59:00
維德角比利時民主剛果只要有兩隊四分,就8組4分了這機率其實也不低
作者: ringtweety (tark)   2026-06-27 04:59:00
這樣就會多一隊4分的 所以還是數學上有可能8隊4分
作者: t0334407 (肥豬燃燒彈)   2026-06-27 05:00:00
賽內加爾晉級的機會很大 但後面的第三名都是4分的話可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7 05:00:00
所以還是盡力刷球比較實在
作者: Atima   2026-06-27 05:00:00
這邊是也想帶帽唷 太狠了吧
作者: uligaga   2026-06-27 05:00:00
塞一定贏三平球隊 其他輸兩場還能+2的球隊 也很難有 4分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7 05:00:00
目前至少有三組高機率4分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7 05:00:00
隔壁支援輸贏
作者: freegreg (福利葛利哥)   2026-06-27 05:00:00
蘇格蘭 淘汰
作者: frog0824 (某蛙乙名)   2026-06-27 05:00:00
重點是塞內加爾已經做到3分淨勝球第一,無法做更多了
作者: c8227867 (Athena10)   2026-06-27 05:01:00
目前來看可能極端情況是九隊4分吧
作者: grafan   2026-06-27 05:01:00
法國又進一球 結果塞內加爾的淨勝比挪威高 XD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7 05:01:00
阿爾及利亞 克羅埃西亞 剛果民主三隊很可能4分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7 05:01:00
其他就只能等第三名全出爐了
作者: billylinlin (é›·)   2026-06-27 05:01:00
克羅贏 迦納也4分了
作者: frog0824 (某蛙乙名)   2026-06-27 05:02:00
話說這組伊拉克-11,真的好慘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7 05:02:00
克羅會跟迦納踢平
作者: ringtweety (tark)   2026-06-27 05:02:00
極端情況會有9隊 所以目前最差4分巴拉圭還沒100%晉級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7 05:02:00
維德角跟剛果機率滿濃厚的
作者: billylinlin (é›·)   2026-06-27 05:02:00
現在就看伊朗能不能贏
作者: snowrain (無心之償有心茲勤)   2026-06-27 05:02:00
非洲雄獅 雄鷹 都被民剛硬剛掉
作者: Kenny0808 (東南無尾熊)   2026-06-27 05:02:00
伊拉克真的最衰,誤入死亡之組
作者: frog0824 (某蛙乙名)   2026-06-27 05:03:00
差點!!!!!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7 05:03:00
前面第一輪還吹亞足聯,現在還是剩日澳XD
作者: wulaw5566   2026-06-27 05:03:00
差點
作者: twpost (我的偏見)   2026-06-27 05:03:00
伊拉克已經昏了
作者: Atima   2026-06-27 05:03:00
神撲!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7 05:03:00
我要看6:0
作者: ringtweety (tark)   2026-06-27 05:03:00
伊拉克 是最晚的洲際附加賽上來的 實力有落差也不意外
作者: ymsc30102 (囧臉蔥)   2026-06-27 05:03:00
差點又要處刑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7 05:04:00
伊拉克好爛 這樣可以進世界杯
作者: t0334407 (肥豬燃燒彈)   2026-06-27 05:04:00
還有機會再刷一分
作者: frog0824 (某蛙乙名)   2026-06-27 05:04:00
FT
作者: caca13140405 (桃猿最強)   2026-06-27 05:04:00
結束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7 05:04:00
只要等等兩組小組三都輸塞內,那塞內就晉級了吧
作者: et69523820 (小豬)   2026-06-27 05:04:00
結束
作者: Znps   2026-06-27 05:04:00
紅牌仔的鍋
作者: Cherng9527 (小城事故多)   2026-06-27 05:04:00
塞內加爾風光下班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27 05:04:00
+2淨勝 777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7 05:05:00
伊拉克遇到世界第一、黑馬、雄獅,真的來觀光的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7 05:05:00
塞納值得晉級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7 05:05:00
無限接近之術!!!
作者: Kenny0808 (東南無尾熊)   2026-06-27 05:05:00
附加賽上來,結果對面世界盃冠亞軍法國,暴打義大利的
作者: newsnew (東寫西讀)   2026-06-27 05:05:00
接下來就是GH兩組大亂鬥
作者: t0334407 (肥豬燃燒彈)   2026-06-27 05:05:00
塞很厲害了 接下來就看運氣了
作者: cocojohn111   2026-06-27 05:05:00
還在亞洲盃 世預賽才是最高層級 拖到最後附加賽才進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7 05:06:00
你換個角度能參加世界盃就很榮耀了,如果是中華隊也是吧
作者: totoa (tao)   2026-06-27 05:06:00
伊拉克的實力到底是哪個等級?
作者: uligaga   2026-06-27 05:06:00
H組要有4分第三 好像只有西班牙掉下去才有可能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7 05:06:00
台灣踢伊拉克 5:0
作者: ringtweety (tark)   2026-06-27 05:06:00
亞洲球隊 目前中游球隊還是有落差 所以才會長年是日韓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7 05:06:00
附加賽波赫也晉級了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7 05:07:00
而且伊拉克是被沙烏地阿拉伯技壓所以才打洲際附加賽的然後亞洲盃約旦淘汰韓國,夠厲害吧
作者: ringtweety (tark)   2026-06-27 05:07:00
澳沙伊朗這幾隊在踢
作者: aintvrdfg (aintvrdfg)   2026-06-27 05:07:00
亞洲增額大概就這樣吧,符合預期
作者: ringtweety (tark)   2026-06-27 05:08:00
非洲就中游球隊不少 讓喀麥隆 奈及利亞這次都沒進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7 05:08:00
澳洲在世預賽也有贏日本,所以真的也很強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7 05:08:00
所以亞洲盃成績就丟一旁,沒啥參考價值,世界盃就知道底色了
作者: cocojohn111   2026-06-27 05:09:00
這位根本聽不懂人話 前面還在算機率算到起飛瘋狂洗文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7 05:09:00
亞洲盃怎麼講還是很重要,日韓各國都是傾巢而出派最強的
作者: gowaa (囧mmmmmmmmmmmz)   2026-06-27 05:09:00
場地也是影響很大 西亞的場地有點難踢
作者: ringtweety (tark)   2026-06-27 05:10:00
象牙海岸 迦納 這些不錯的球隊 在前幾屆也曾沒進去過
作者: aintvrdfg (aintvrdfg)   2026-06-27 05:10:00
冠軍卡達輸波赫,亞軍約旦輸奧地利,冠亞軍都輸歐洲2流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7 05:10:00
很重要,然後表現落差大,只能證明外戰外行阿
作者: wulaw5566   2026-06-27 05:11:00
伊朗世界排名也不低,這次備賽被美國搞成這樣還沒輸就知道伊朗不弱了。
作者: cocojohn111   2026-06-27 05:11:00
亞洲幾乎所有賽事全部是西亞掌控 裁判也都是他們的
作者: meta5445 (7777777)   2026-06-27 05:11:00
亞洲盃都西亞主場加西亞哨一點參考價值都沒有,卡達決
作者: patricktu (patricktu)   2026-06-27 05:11:00
亞洲幾乎都小組最後 伊拉克 卡達 沙特 烏茲別克 約旦
作者: ringtweety (tark)   2026-06-27 05:11:00
反而亞洲 日韓澳開始會踢後 就從沒被踢出去
作者: tim1112 (絕代當世劍巔)   2026-06-27 05:11:00
誰叫韓國沒贏南非 強隊才不用算數學
作者: aintvrdfg (aintvrdfg)   2026-06-27 05:11:00
西亞球隊靠場地加成吧,離開西亞地區看來不太行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7 05:12:00
等等那兩組大亂鬥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7 05:12:00
這邏輯跟棒球中華隊在臺灣比差不多,沒主場優勢不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7 05:12:00
伊朗上次贏過威爾斯是很強的
作者: s155147   2026-06-27 05:12:00
亞洲盃算了吧,你看看連兩冠那隊
作者: ringtweety (tark)   2026-06-27 05:12:00
代表亞洲整體平均還是不夠 沒人能威脅到日澳韓進正賽
作者: meta5445 (7777777)   2026-06-27 05:12:00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7 05:13:00
西亞球隊是真的變強了,亞洲盃約旦對到韓國兩次1勝1平
作者: ringtweety (tark)   2026-06-27 05:13:00
而非洲 蠻多隊在輪著進世界盃 表現也都不會到很差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7 05:13:00
西亞的隊伍本來就很強 不算是"變強"吧?...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7 05:14:00
以前無法贏日韓啊
作者: meta5445 (7777777)   2026-06-27 05:14:00
亞洲第三輪六搶二小組賽直接在卡達跟沙烏地辦,兩隊分
作者: meta5445 (7777777)   2026-06-27 05:14:00
別安排在第一和第三場,其它兩隊都要二連戰,沙烏地還差點翻車
作者: cocojohn111   2026-06-27 05:14:00
西亞甚至全部是歐洲人在踢對自家培養都快接近0了 重
作者: s155147   2026-06-27 05:14:00
沙搞聯賽金援快把自己搞垮了,但烏茲頂上,反而韓國每況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7 05:15:00
韓國感覺是自己內鬨比較嚴重
作者: s155147   2026-06-27 05:15:00
越下,未來真有可能洗牌
作者: EVANCE90 (瓜)   2026-06-27 05:16:00
亞洲盃主要是卡達連兩屆烙賽啊... 不是亞洲盃不強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7 05:17:00
2008年約旦世界盃外圍賽跟韓國就是在南韓踢平的...也不是
作者: ringtweety (tark)   2026-06-27 05:17:00
其實 中北美跟亞洲有點類似 美墨加順利晉級 然後另外
作者: xyz40273xyz (wowcoolya)   2026-06-27 05:17:00
捷克這次踢那麼爛 贏捷克有什麼好說的...
作者: ringtweety (tark)   2026-06-27 05:18:00
三隊 已經確定兩隊小組墊底 巴拿馬也不太妙
作者: tim200513 (瞧不起肥宅的胖子)   2026-06-27 05:18:00
贏捷克都可以拿來說實力不錯?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7 05:19:00
這次捷克很拉沒有錯……
作者: aintvrdfg (aintvrdfg)   2026-06-27 05:19:00
11亞洲盃約旦跟日本踢平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7 05:20:00
巴拿馬內容我覺得還行,至少沒像看南韓全場一樣難受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7 05:20:00
踢完這波 其實越來越高機率有6~7個分組3是4分的...3分越來越不妙阿...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7 05:21:00
到時候可以開南韓會是8910名的盤了XD
作者: firemothra (If U Want)   2026-06-27 05:22:00
昶豪 思毅主播結束說掰掰都會敬禮太有禮貌了吧
作者: aintvrdfg (aintvrdfg)   2026-06-27 05:24:00
想起幾天前還有人說3分夠的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7 05:26:00
這次強隊都有和局或輸給後面隊伍,所以一堆第三名都很大機率超過3分
作者: Hey2 (Hey)   2026-06-27 05:27:00
塞內加爾跟迦納都是很積極很好看的球隊
作者: WeAntiTVBS   2026-06-27 05:29:00
倒數42場......
作者: aintvrdfg (aintvrdfg)   2026-06-27 05:29:00
#1gDWDxAP 這模型看來要再修了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7 05:31:00
每組都二強二弱 前二六分 第三第四和局 積分1都能晉級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7 05:32:00
沒料到強隊除法國外,沒一個是全勝晉級的XD
作者: patricktu (patricktu)   2026-06-27 05:32:00
中北美因為主辦國關係給了太多名額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7 05:32:00
啊啊 下一場隔這久!??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7 05:33:00
墨:....
作者: s155147   2026-06-27 05:34:00
墨西哥:我被遺忘了嗎QQ明明我跟韓國同組
作者: aintvrdfg (aintvrdfg)   2026-06-27 05:35:00
其實近5屆冠軍小組賽都沒全勝,看法國能否突破
作者: tim1112 (絕代當世劍巔)   2026-06-27 05:44:00
強隊第三場如果確定可以出線都會輪換 平手機率大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7 05:53:00
輪換也可以順路觀察板凳實力,我是這麼看的
作者: yuta02 (火車上面有鱷魚~)   2026-06-27 06:06:00
南朝鮮浮木-1就是爽☺
作者: totoa (tao)   2026-06-27 06:16:00
先猜韓國第九名
作者: sandemo (桃園死忠老牛迷)   2026-06-27 07:02:00
台灣連進都進不去 不知道在爽什麼
作者: payneblue (OldManHall)   2026-06-27 07:07:00
對啊 台灣連進都沒有 那你在看啥小世足?
作者: nooooon (HUA)   2026-06-27 07:12:00
我們台灣就是弱啊 總比有些豪小 最後還丟臉笑死
作者: CrossroadMEI (江島十路)   2026-06-27 07:32:00
說什麼亞洲人適合踢足球就是笑話 亞洲人浮木剩幾根了?剩日本、伊朗了
作者: Robben (裸奔)   2026-06-27 07:34:00
韓國扶木-1
作者: yankees733   2026-06-27 07:39:00
韓國GG囉
作者: j3307002 (klvrondol)   2026-06-27 07:43:00
賽內加爾屠殺伊拉克
作者: ddkkz2003 (eyebear)   2026-06-27 07:46:00
亞洲盃各種偏袒西亞球隊 世界盃就現形了
作者: cdplayer2022 (阿芹)   2026-06-27 09:23:00
純客觀:亞洲沒人"適合"足球,而是"一樣"可以有足球大成就;因為足球在地上跑,身高沒有相對優勢,只要有足夠的誘因(喜愛 脫貧 傳統等)來接受從小的嚴苛訓練。氣候也絕不是問題,棒球能忍受,場地也一樣。總之,歷史環境可能扮演更重要角色(美國日本等),讓台灣政府最早來大力推廣棒球--籃球---其它總總(台灣早早年在亞洲,是有競爭力1950-1970)年代,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