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iamshana (CANINE)
2026-06-26 22:56:45世足》奪分組第一無優勢? 德國主帥:反而像受到懲罰...
2026/06/26 09:23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德國賽前就確定取得E組第一晉級2026世界盃足球賽淘汰賽,
但備戰上並無優勢,對此主帥納格爾斯曼(Julian Nagelsmann)也對賽程安排表達不滿
,「贏下小組第一好像反而受到懲罰。」
德國在小組賽率先取得2連勝晉級,即使今天對陣厄瓜多以1:2輸球,也不會影響分組龍
頭,然而,德國卻遇到賽程上的麻煩,他們將在6月30日前往波士頓迎戰A、B、C、D或F組
的第三名球隊,但對手將等其他小組最後一輪結束後才會確定。
賽程安排讓德國教練團準備時間大幅壓縮,納格爾斯曼指出,他們可能必須在對手確定後
熬夜分析比賽影片,才能在短時間內將情報提供給球員,「任何人都能想像,星期六晚上
還在整理比賽影片,星期天才能把對手資訊交給球隊,這並不是最好的安排。」不過為了
避免準備不足,納格爾斯曼透露,德國已提前展開作業,由教練團分工針對可能晉級的對
手進行研究,希望降低備戰壓力。
外界預料德國可能會在今天對陣厄瓜多會讓主力輪休,以緩解球員疲勞,畢竟僅有3天休
息時間,但此戰在人力調度還是較為大膽,陣容並未有大幅度更換,儘管結果不盡如意,
對此納格爾斯曼表示,「輸球絕非好事,即使這場比賽不影響我們的小組龍頭,仍須吸取
教訓並持續進步,在接下來的淘汰賽中全力以赴。」
https://sports.ltn.com.tw/fifa2026/news/breakingnews/5484516
作者:
aintvrdfg (aintvrdfg)
2026-06-26 23:01:00現在90%以上是巴拉圭了吧
作者:
Hey2 (Hey)
2026-06-26 23:05:00德國先研究怎麼讓中場跟後衛不斷線好嗎
作者:
ppit (無所謂極限只有劃地自限)
2026-06-26 23:16:00要不就小組第一VS小組第一,第二VS第二,第三VS第三
作者:
aintvrdfg (aintvrdfg)
2026-06-26 23:19:00而且反方面想,第3名也一樣,晉級了又不知道碰誰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6 23:20:00然後16強還可能法國,反觀有組第三戰埃及組第一 16強美國
作者:
aintvrdfg (aintvrdfg)
2026-06-26 23:22:00小組賽抽籤完就知道的事啊,怪自己抽不到G組阿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6 23:23:00
中後場斷線真的是讓人受不了,能進8強要運氣非常猛
作者:
LII1201 (lii)
2026-06-26 23:24:00賽程安排我覺得他說的有道理,但都晉級了,昨天對厄瓜多距離下一場比賽間隔也沒很久,為何還安排主力上?這邊我不太懂
作者:
kery0129 (學而後知不足.....)
2026-06-26 23:29:00能避免連三屆小組賽淘汰,已經算有了交代,本來就沒多強,能走多遠就多遠
作者:
wpd (??)
2026-06-26 23:30:00所以第二有優勢?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6 23:51:00打第三 壓力這麼大 厄括多:
作者: zxcasd328 (Parhelion) 2026-06-27 00:02:00
同樣都沒辦法準備 對方還是第三名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7 00:10:00反正也是菜雞 沒差
作者:
yaes111 (咩修桿謀)
2026-06-27 00:25:00所以輸這場是在懲罰球迷對吧
作者: airmike (airmike) 2026-06-27 00:46:00
休息是少了點 但你的對手也是 而且還只是外卡等級的
作者:
akujiki (ジョニィ・ジョースター)
2026-06-27 01:03:00踢第三名不好?你想要32強對法國西班牙是不是
作者:
yaobj (michael)
2026-06-27 10:19:00抱怨這個,不如把組織傳球作好。
作者: dylancdylanc (davidq) 2026-06-27 11:04:00
這很不德國 強隊怎麼會抱怨這個 都對上小組3了..分析對手影片時間短? 潛在可能對手預測的到 是有多少隊? 自己球員組織配合練好比較重要 還怕對手?
德國要不要跟對上分組第二的換對手 應該很多隊願意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