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6 17:33:53韓國民眾跟輿論當然氣爆了,韓國不是站著被淘汰
是很縮著踢,然後看似沒氣力鬥志的陷入淘汰邊緣
整個韓國隊看起來就是狀況不好,且老中青三代彼此理念又有差異
韓國教練洪明甫思維保守,跟旅歐派格格不入
一旦韓國確定淘汰,各種韓國隊內的細節會被公布吧?
讓韓國足球有一次痛定思痛的機會也是轉機
上次韓國淘汰後,孫興慜重砲批評韓國足協
由於韓國成績不錯,自然也引起了一些重視,但後來不了了之
這次韓國民眾的憤怒可是無法再息事寧人了,尤其鄰國日本這麼優秀的表現
因此我覺得會是一次不錯的轉機
本屆不如預期,球員當然會被罵,但韓國足協也難辭其咎
整個準備功夫會被拿來放大檢視檢討
雖然韓國好幾名球員都在歐洲五大聯賽
但化學效應卻不像日本這麼的發揮
94年世界盃日本差一分鐘就可以進世界盃,沒想到被伊拉克進球
球評跟主播當場沉默,史稱杜哈慘劇
這也讓日本痛定思痛,重新檢討新成立的J聯賽
姑且不論韓國會不會晉級,若韓國足球內部本身就有些問題
藉由這次機會重新掀開檢視也未嘗不是個轉機
至少我覺得總統李在明不會坐視輿論延燒,應該會有些動作處理才是
韓國足協也要給個交代
倘若韓國真的有辦法晉級,對手會是埃及組第一,我們拭目以待
作者: wulaw5566 2026-06-26 17:42:00
趕快再申請辦一次世界盃,讓世界看見裁判到南韓變得多專業。
作者:
slimak (shady)
2026-06-26 17:44:00遇到控分大師
好了啦,這是世足板又不是韓足板,整個版都在韓國,韓國被淘汰就是爽
作者:
jpnldvh (兒子長得像隔壁老王)
2026-06-26 17:52:00講得好像已經完的樣子 還有69.7%啊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6 18:04:00義大利:可以了
題外話,杜哈慘劇日本現任監督森保當時還是球員在場…
作者:
nnkj (井上吃雞)
2026-06-26 18:09:00韓國的實力就算晉級也容易發生慘案 不如別晉級
作者: Liddell1256 2026-06-26 18:28:00
韓國當作重建的契機吧 日本也是18年被14秒後決定重建
18年算是日本的驕傲耶…在那之前沒人想過日本有機會贏歐洲 而且是黃金世代的比利時 該屆季軍
作者:
nbalook (坐立 省思 瞭望 破 出擊 )
2026-06-26 18:34:00痛定思痛要的話 也是義大利先
作者: KarlMalone (卡爾馬龍) 2026-06-26 18:36:00
贏一場可以偷笑了
作者: Liddell1256 2026-06-26 18:39:00
還有很多感覺不該那麼弱的回去也該檢討
作者: s155147 2026-06-26 18:52:00
五大聯賽韓國球員已經十不存一了上屆結束就改可能還有救現在...K聯競爭力日趨下滑,U系列層級的比賽也不見起色,再不破局會越來越糟
作者: uligaga 2026-06-26 19:16:00
李剛仁這個韓足協太子看來根本沒那個實力
作者:
eemail (eemail)
2026-06-26 19:25:00說起來輸了後,大家(別國)就不會理他們了,第二輪還在進行呀誰管你檢討什麼
韓國的頂尖那幾個 日本強多了 只是日本一流球員比韓國多一個塔尖高 一個厚度深
作者: HodorDragon 2026-06-26 19:48:00
日本瑞典抓放 不可取
作者: maple0603 (有時間) 2026-06-26 20:18:00
問就是換教練 只是現在孫下屆沒也多好了 韓還是缺球員
作者:
SnakeK (蛇王)
2026-06-26 21:05:00韓國這屆結束後準備在國際上沉靜一陣子了,已經嚴重的青黃不接了
作者: jessicaabc98 2026-06-26 21:11:00
關我屁事,2002噁心死
作者: conjohn (conjohn) 2026-06-26 21:53:00
作弊狗的討論為什麼要這麼多?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6 22:24:00為達勝利不擇手段的國家XDDDDDD DDD
韓國國防部擬訓練50萬「無人機戰士」 6/26新聞
愛聊韓的是你們這些二十幾年走不出來心理陰影的阿還講別人XD還幫記者把晉級淘汰態勢分析得鉅細靡遺,我看沒有韓國你們會無聊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