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韓國陷晉級危機!球迷怒火延燒 超商怒貼

作者: girl10319 (凱莉)   2026-06-26 15:58:14
韓國陷晉級危機!球迷怒火延燒 超商怒貼「洪明甫禁止進入」
記者胡冠辰/綜合報導
世界盃小組賽A組第3輪韓國昨以0比1不敵南非,不僅錯失靠自身力量晉級32強的機會,賽
後更引爆國內球迷不滿;韓國社群近日瘋傳一張便利商店門口貼著「洪明甫禁止進入」的
告示照片,顯示主帥洪明甫已成為輿論怒火焦點。
韓國該戰賽前握有晉級主動權,卻在面對南非時遲遲無法打開局面,下半場第63分鐘南非
由馬塞科(Thapelo Maseko)攻破球門,最終以1比0帶走勝利,也確定以A組第2晉級32強

韓國則以1勝2敗、積分3分排在小組第3,能否搭上最佳小組第3名末班車,仍須等待其他
小組最終戰結果。
這場失利讓韓國球迷情緒全面爆發,社群平台X及多個韓國線上社群流傳一張照片,畫面
中某便利商店出入口貼著A4大小告示,上面以醒目字體寫著「洪明甫禁止進入」。
雖然文字帶有惡搞意味,卻迅速獲得大量網友共鳴,被視為韓國球迷對國家隊表現失望的
縮影。
韓媒報導指出,該張告示的格式原本疑似是便利商店門市用於折扣、促銷或生活用品販售
時的公告樣板,不過目前尚未確認這是否為店主親自張貼,或只是訪客臨時惡作劇。
即便如此,照片曝光後仍快速在網路上擴散,許多網友留言表示,「不是禁止進入,應該
禁止入境」、「請告訴我是哪家店,我要去消費支持」、「老闆到底多生氣才會貼這張」

https://sports.ettoday.net/news/3190401
作者: focustage (FunQ)   2026-06-26 16:00:00
說真的當韓國主帥蠻可憐的
作者: bye2007 ( )   2026-06-26 16:04:00
先踢的組賺到休息日,後踢的組賺到算數學,韓國不妙了。
作者: jamison04 (σ ゚∀ ゚) ゚∀゚)σ)   2026-06-26 16:05:00
有可憐嗎?擺那種不想贏的陣型和那賽後的態度,沒游回韓國應該都算便宜他
作者: kerry0496x (ACG紅短髮勢力崛起中)   2026-06-26 16:09:00
尤其這次韓國教練還是被強行徵召的,因為一直找不到合適的教練,上一屆的教練又被只想省錢的韓國足協提出的一年+三年,而不肯大方再簽四年給氣跑,等到韓國足協後悔也來不及了,上屆教練已經找到新東家
作者: ARCHER2234 (土波)   2026-06-26 16:13:00
就他的佈陣問題很大啊,被罵活該
作者: w405256 (Jia)   2026-06-26 16:21:00
老實說韓國人都知道他不可憐耶,是他戰術有問題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6 16:23:00
問題大嗎 我覺得是南韓這次實力就這樣吧但教練就是這樣 實力擺在那 球迷就會覺得是他擺不想贏的陣跟爛調度才會輸
作者: raymond501 (坂道員)   2026-06-26 16:25:00
實力就這樣吧 看看早上日本的射門 細膩跟實力差距
作者: hank13241   2026-06-26 16:26:00
問題挺大的,先不說跟日本的實力差距
作者: w405256 (Jia)   2026-06-26 16:27:00
他堅持使用三後衛,但許多國家隊球員在俱樂部踢的其實是四後衛,一年聚不在一起幾次的選手在補位與防守默契出問
作者: hank13241   2026-06-26 16:27:00
南韓所在組別在開踢可是被認為可輕鬆晉級的組別
作者: ARCHER2234 (土波)   2026-06-26 16:31:00
南韓實力就這樣沒錯,但是沒弱到打不贏排60的
作者: w405256 (Jia)   2026-06-26 16:31:00
而且關於他的爭議還有「選帥程序不透明、疑似內定」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6 16:31:00
後面兩場看得真的快吐血
作者: bye2007 ( )   2026-06-26 16:33:00
韓國還有李龍雲,車仁天呢
作者: iamnotgm (伽藍之黑)   2026-06-26 16:35:00
痾 我有沒有看錯 把前教練氣走 好不容易找到有人肯接現在還要吵他是內定?韓國人難道很希望國家隊沒教練嗎?
作者: slimak (shady)   2026-06-26 16:36:00
笑死
作者: hank13241   2026-06-26 16:36:00
其實不用怕沒教練,只是要給合約就大方點,然後給新教練時間選人+練習
作者: ship1228 (船大)   2026-06-26 16:44:00
戰術就很有問題啊 怎麼會想拼和
作者: Gavatzky (My Prince)   2026-06-26 16:46:00
韓國人真的有病....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6 16:47:00
2002的英雄
作者: birdy590 (Birdy)   2026-06-26 16:53:00
在被認為相對較弱的組 然後踢到在淘汰邊緣 會被罵正常
作者: Atima   2026-06-26 16:53:00
白癡調度 你有森嗨命那麼硬嗎
作者: gotohikaru (又沒差...)   2026-06-26 16:53:00
只想平的一堆 但不攻的就韓國 甚至連落後了還是
作者: Atima   2026-06-26 16:54:00
他老實調度 輸了只會讓孫背鍋
作者: A00610lol (paulhuang)   2026-06-26 16:57:00
超好笑 再不續約外教啊
作者: Atima   2026-06-26 17:01:00
外教不一定比較有用上一任克總就被孫李大亂鬥 弄到下課
作者: pppacers (幸運圈)   2026-06-26 17:06:00
這鍋真的要他負責,南非一點都不強可以說是48隊裡面最弱的四隊都不為過,而他做出的戰術不止求和甚至落後一球了還想保守不多掉球,根本就情勢判斷錯誤其實球員比較倒楣,這錯百分之87要教練背,偏偏他又甩鍋,韓股這幾天又融斷,根本就是這些人害的
作者: seemoon2000 (no)   2026-06-26 17:12:00
........XD
作者: mkoo (米糕)   2026-06-26 17:12:00
2002年的詛咒 要用一輩子來還了
作者: Cger (海洋~~)   2026-06-26 17:14:00
南韓又發作了 下次奶油塗少一點好嗎
作者: genovis (Genovis)   2026-06-26 17:14:00
作弊整形隆乳不意外
作者: zaibright (zzz)   2026-06-26 17:15:00
上半場冰老孫 又輸球 就肯定被罵爆了
作者: findwind0826 (尋風)   2026-06-26 17:16:00
真的他有問題 北七
作者: pppacers (幸運圈)   2026-06-26 17:16:00
韓國這幾天股票又大融斷,好慘,還波及台股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6 17:18:00
明天踢完會更氣喔
作者: findwind0826 (尋風)   2026-06-26 17:54:00
我真心不知道他到底為什麼覺得3分-1可以穩晉級學體育的數學不好嗎
作者: nnkj (井上吃雞)   2026-06-26 18:03:00
韓國大人的表現像屁孩 應也納入教權局管理
作者: sharkmew (sharkmew)   2026-06-26 18:23:00
對南非要更積極吧
作者: KarlMalone (卡爾馬龍)   2026-06-26 18:30:00
韓國隊能贏一場已經可以放鞭炮了
作者: killuaz (從前的從前從沒變過)   2026-06-26 18:45:00
叫教權局出來教育國家代表隊XD 收尾伏筆
作者: ARCHER2234 (土波)   2026-06-26 18:55:00
你要不要看一下韓國的排名和他們在亞洲踢的情況,是變弱了,但沒那麼弱
作者: wings0713 (wings0713)   2026-06-26 19:00:00
輸可以 但是你不能輸得這麼難看 完全看不出鬥志
作者: nnkj (井上吃雞)   2026-06-26 19:14:00
我的意思是教育超商 我一直覺得韓國大人的表現像是沒過青春期 衝動 自我中心 輸不起
作者: wolve (tough)   2026-06-26 20:03:00
韓國的國球也是贏球
作者: Wall62   2026-06-26 20:27:00
笑死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6 21:39:00
笑死 有夠玻璃XDDDDDD
作者: yuta02 (火車上面有鱷魚~)   2026-06-27 01:58:00
低能兒國家☺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