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iamshana (CANINE)
2026-06-26 12:06:29世足賽/日本踢平瑞典對南韓不利!韓媒:幫不上忙的討厭日本
2026-06-26 11:22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南韓隊昨天在世足小組賽爆冷輸給南非隊,是否晉級需看其他隊臉色。今天德國爆冷不敵
厄瓜多,日本又和瑞典1:1握手言和,都讓南韓晉級之路陷入不利局面。
南韓昨天以A組第3結束小組賽,如果瑞典能大比分落敗,將增加南韓晉級32強的機率,但
瑞典踢平日本後將積分推進至4分,確定晉級32強,讓南韓晉級機率降低。
韓媒OSEN以「怎麼做都幫不上忙的討厭日本,韓國32強出線機率再下降」為題報導這場賽
況。內文提到,韓國能否晉級32強,原取決於日本。日本以2球以上差距大勝瑞典,局勢
才會對韓國有利。結果日本與瑞典踢平,使韓國晉級32強變更加困難,瑞典淨勝球0,領
先淨勝球-1的韓國。
韓媒感嘆,「下半場雙方都展開激烈攻勢,最終瑞典把積分增加到4分,並成功突圍,對
韓國而言,這成了最糟糕的結果。」
https://udn.com/news/story/123107/9589949?from=udn-catebreaknews_ch2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6 12:07:00蘇格蘭外都討厭
作者: noyan (noyan) 2026-06-26 12:07:00
XD
作者: andrew811212 (Andrew) 2026-06-26 12:07:00
這就是無能狂怒嗎
作者: daicloud (神算克勞德) 2026-06-26 12:08:00
晉級資格交給別人,那麼你們還是淘汰好了
作者:
Y1999 (秋雨)
2026-06-26 12:08:00強隊不用算數學
作者:
dss1017 (bIGBro)
2026-06-26 12:08:00無能狂怒www
作者:
johnli (囧李)
2026-06-26 12:09:00就算幫上忙韓國也不會喜歡啊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6 12:10:00語無倫次XDDDDDDDDDDDDDDDD
作者: zxcasd328 (Parhelion) 2026-06-26 12:10:00
![]()
" target="_blank" rel="noreferrer noopener nofollow">
![]()
討厭卡達討厭澳洲討厭德國
作者: Jerry0924 2026-06-26 12:11:00
這爛國家真的很搞笑把自己想的多重要一樣鬧麻了
作者:
zinor (齊納)
2026-06-26 12:12:00平常就討厭 不差這一筆
作者:
wewesulala (hermes~Come back...)
2026-06-26 12:12:00開心
作者:
kbcl (kbcl)
2026-06-26 12:15:00籤運這麼好踢成這樣要怪誰?
作者:
alau ( )
2026-06-26 12:16:00這麼討厭日本 幹嘛要刻意幫你
作者: cocojohn111 2026-06-26 12:16:00
昨天不是才跪下來叫日本主人嗎 真的是養不熟的欸 就
作者: ucieric 2026-06-26 12:16:00
日本:我沒插旗也沒欠你韓國
作者:
tim1112 (絕代當世åŠå·”)
2026-06-26 12:16:00那WBC你們有幫上台灣的忙嗎
作者:
smena (cmeha)
2026-06-26 12:17:00WBC演技派的回力鏢三個月過後馬上回彈自己身上 真的很玄
作者: aerysky 2026-06-26 12:17:00
說的像有不討厭過一樣
作者:
ivanami (阿香)
2026-06-26 12:17:00希望我支持的克羅埃西亞跟迦納踢和,攜手晉級淘汰賽
作者:
grizz233 (grizz)
2026-06-26 12:18:00就說日本這場會搞韓國(XD
作者:
YDSK (冰淇淋冷藏中)
2026-06-26 12:18:00日本為什麼要幫你www
作者:
ericf129 (艾\⊙ ⊙/)
2026-06-26 12:21:00寒梅好好笑
作者: josemora 2026-06-26 12:22:00
南朝鮮下去
作者: ucieric 2026-06-26 12:22:00
文保景可以不揮棒,日本不可以不赢?蛤
作者:
blanka (Like Heart Break)
2026-06-26 12:23:00友好的只有蘇格蘭而已
作者: Noberman (股市小鬼) 2026-06-26 12:23:00
沒關係繼續算數學 我看教練跟球員回國準備被丟雞蛋了
作者:
BusterPosey (Barca!Giants!Rafa!)
2026-06-26 12:25:00真的是無能狂怒
作者: conjohn (conjohn) 2026-06-26 12:26:00
什麼作弊狗國還是下去吧哈哈哈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6 12:27:00南韓一起 呆呆一摳!!!
作者: flybirdy 2026-06-26 12:27:00
有夠煩
到這個年紀就發現大部分的人生氣只是因為他們沒辦法對你怎樣而已 就像南韓現在這樣晉級之路卡在別人身上 笑死
作者:
Krishna (wait for me)
2026-06-26 12:31:00韓國就白眼狼,你今天就算幫他了他明天還是會賭爛你
作者:
langeo (langeo)
2026-06-26 12:31:00韓國當了一整場的日本球迷結果最後踢平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6 12:33:00跟韓國人相處過 玻璃心又自卑XDDDDDD
作者: Cuchulainn 2026-06-26 12:33:00
自己不爭氣=.=
作者: MiCross (微十字) 2026-06-26 12:36:00
無能狂怒
作者:
iamnotgm (ä¼½è—之黑)
2026-06-26 12:36:00你被淘汰與否干人家P事 說到底南非那場不要輸不就沒事
作者: cocojohn111 2026-06-26 12:38:00
整天情勒為了勝利不擇手段的國家 也難怪養了一堆覺得只要能晉級就能嘲笑打強隊輸的韓吹 就不要報應到進都進不了~
作者:
howard24 (howtw24)
2026-06-26 12:41:00日迷腦粉不意外 隨便找個野雞媒體就來帶風向黑韓國
作者:
tim1112 (絕代當世åŠå·”)
2026-06-26 12:42:00韓國還需要別人黑?難道他們很白嗎XDDD
作者:
howard24 (howtw24)
2026-06-26 12:42:00鄉民留言要不要也當媒體轉過去好了日迷老害萬用詞 2002日迷眼中的老孫還不如久保進英XD
作者:
Tiger23 (大膽學,不怕髒)
2026-06-26 12:43:00感覺今天這三場很搞心態,日瑞澳巴和局攜手晉級,然後德輸厄變厄進你敢信XD
作者:
starxls ((〞︶〝*))
2026-06-26 12:45:00應該要討厭德國 不知道在幹嘛
作者: shellback (shellback) 2026-06-26 12:45:00
重演WBC事件 幫不上忙的韓國
不是啊,日本這比文三揮合理多了吧,他們當初都覺得文三揮沒什麼問題了現在憑啥怪日本呢?
作者:
howard24 (howtw24)
2026-06-26 12:46:00日本犯規:藍武士好有風範 韓國犯規:韓狗不意外勿忘20
作者: Robben (裸奔) 2026-06-26 12:46:00
輸南非這麼丟臉是在叫什麼
作者: yuiscarlet 2026-06-26 12:49:00
自己不認真踢 原本大家都以為南非要墊底了
作者: yuen1029 (yuen) 2026-06-26 12:51:00
贏了插旗 輸了討厭 韓媒水準真低
作者: OracleMage (緲) 2026-06-26 12:52:00
日本:我吃飽了撐著?為何要幫你?
作者: cocojohn111 2026-06-26 12:54:00
韓吹真的破大防了 想跟主子一樣不擇手段吹我們就是晉級哪怕輸南非都要不給機會了 引以為豪的02沒人認可怎麼辦 真的是心中永遠的痛吧最怕別人提起了XD
作者:
rbki3 (The Answer)
2026-06-26 12:54:00爽喔 韓國下去探親
作者:
InfoWars (艾力克斯瓊斯)
2026-06-26 12:55:00當媒體轉啊 拜託趕快轉 真的是笑死
作者: jimmy1688 (吉米一路發) 2026-06-26 12:56:00
韓國今天不喜歡德國、日本、澳洲、巴拉圭
作者:
Lighty (放開那女孩)
2026-06-26 12:56:00人一定要靠自己
作者: lika32 (lika) 2026-06-26 12:56:00
贏了就都不用算數學
作者: jimmy1688 (吉米一路發) 2026-06-26 12:57:00
明天討厭的又要更多囉,哈哈哈!
howard24是轉型成國際賽專門黑日本帳號喔 上次推文是WBC 再上次是MLB世界大賽 XDD是說名字叫中信兄弟強攻然後三年沒在爪版推文 內餡根本換人了吧
作者:
tim1112 (絕代當世åŠå·”)
2026-06-26 12:59:00要轉就轉啊。還以為台灣人各各喜歡韓國喔
作者:
WLR (WLR™)
2026-06-26 13:02:00南韓:討厭所有積分4分以上的國家
作者:
jinmoon (海 神月)
2026-06-26 13:03:00誰叫你昨天沒贏
作者:
vltw5v (~彥~)
2026-06-26 13:04:00笑死踢平就好也做不到 怪誰阿
作者:
pttdolby (在世界中心呼喊章魚燒...)
2026-06-26 13:09:00日本也只能多踢一場了 沒差啦....
作者: gn02047805 (楓仔) 2026-06-26 13:16:00
韓媒永遠有笑話可以看
作者:
kerry0496x (ACGç´…çŸé«®å‹¢åŠ›å´›èµ·ä¸)
2026-06-26 13:24:00這樣更好啊,韓國人本來就會討厭日本,這樣就不用勉強自己去替日本加油了,不如從頭恨到尾啊,可悲的韓國媒體。
作者: ef88041811 (批踢踢QQ) 2026-06-26 13:28:00
WBC的現世報來囉 哈哈哈贏球就不用算數學囉 這不是韓國說過的話嗎?
作者:
wowkg21 (小綠)
2026-06-26 13:31:00只有韓國受傷的一天 爽
作者: Kawow (Bao) 2026-06-26 13:31:00
說個笑話 韓國要人黑
作者:
k1222 2026-06-26 13:32:00急了
作者: raymond501 (坂道員) 2026-06-26 13:32:00
WBC的餘韻
作者:
asidy (當宅宅也是很辛苦的)
2026-06-26 13:35:00笑死氣瘋XD,各國媒體都有玻璃心的
作者:
whitecow (whitecow)
2026-06-26 13:36:00不出棒的時候不也一樣
![]()
" target="_blank" rel="noreferrer noopener nofollow">
![]()
作者:
nbalook (坐立 省思 瞭望 破 出擊 )
2026-06-26 13:45:00日本控分不行嗎 質疑控分不就變得跟青鳥一樣
作者: HinaGikuYanG (HaruKaze) 2026-06-26 13:53:00
韓狗可以踢人啊,不是很會
作者:
huoyuanjia (hasta la vista)
2026-06-26 14:24:00wbc不是很愛控分,現在還肖想日本會幫?
作者: ArNan 2026-06-26 14:26:00
笑死
作者:
FF14 (太十四)
2026-06-26 14:32:00日本:從來沒想要你們韓狗喜歡
作者:
lolicon (三次元滾開啦)
2026-06-26 14:36:00韓狗7414
作者: smallthree33 (西灣小三) 2026-06-26 14:44:00
要討厭的可多了www
作者: ama75128 2026-06-26 14:52:00
靠別人 也走不遠啦
放心 日本就算幫了 你們還是討厭日本 那幹嘛要讓你爽
作者: peng198968 (小彭) 2026-06-26 15:05:00
日本有什麼義務要幫韓國
作者:
jeff1008 (Bottega Veneta)
2026-06-26 15:06:00誰要幫你 自己輸掉
作者:
slimak (shady)
2026-06-26 15:16:00控分仔
作者: addyioox 2026-06-26 15:47:00
笑死,韓媒之前還在抱怨改制沒辦法靠進球數刷弱隊衝高小組排名,結果現在都要被淘汰了根本杞人憂天XD
作者:
TWeng (TWenG)
2026-06-26 15:57:00怎不討厭南非
作者:
a12300 (Wei)
2026-06-26 16:04:00自己都踢不贏南非 怪別人贏不了瑞典兩球XDD
作者:
genovis (Genovis)
2026-06-26 16:16:00只會整形隆乳作弊的國家意外嗎?
作者:
kuo71027 (精神科院長)
2026-06-26 16:19:00超好笑 感覺全世界都在演韓國除了蘇格蘭
作者: yieh (小逸) 2026-06-26 16:52:00
WBC算別人數學 WC被別人算數學
感覺還是會壓線進去,但看這屢屢吃癟的過程實在太有趣,擴編最精彩之處!
作者:
naniyo (搞什麼阿.. )
2026-06-26 17:38:00韓:日本不積極噁心我們~(似曾相識
作者: peng198968 (小彭) 2026-06-26 17:58:00
如果日本跟韓國交換組別,日本至少能2勝1負,甚至2勝1和。但韓國大概一樣是1勝2負
作者: Kanayan0203 2026-06-26 18:14:00
靠自己好嗎
作者:
Wall62 2026-06-26 20:10:00無能狂怒
作者:
Pixis (說好不擺爛)
2026-06-26 22:31:00天助自助者,日本求晉級保前二,沒義務幫忙南韓
WBC時不是嗆台灣贏澳洲就能自己晉級不用算數學,那你們也贏南非啊
作者:
yuta02 (火車上面有鱷魚~)
2026-06-27 01:59:00韓國狗可憐吶☺
作者:
STRO (LKK)
2026-06-27 04:19:00傲嬌喔><
作者: snow12031 (Q我的人是手養嗎) 2026-06-27 19:42:00
無能狂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