跌落神壇?南韓為何從「晉級熱門」淪落到要跪著幫仇敵日本加油?
來,全部坐好,聽大師我娓娓道來。
在E組開踢之前,高智商的觀眾大概都看得出來,這組基本上就是個笑話,連搶個外卡
第三名都像在要飯。結果誰知道?厄瓜多突然靈魂附體、原地爆氣,直接把歐洲那隻披著
狼皮的軟腳蝦——德國,給生吞活剝了。
不過,你要把作死的天秤怪到厄瓜多或德國頭上,那也是大可不必。因為南韓本來手裡
握著大把的主動權,厄瓜多跟德國只是在火上澆油罷了。
我們先來複習一下南韓這三場驚天動地的戰果:
南韓 2:1 捷克:虐了一隻連散步都會跌倒的狗屎隊,沒啥好吹的。
南韓 0:1 墨西哥:輸給佔盡天時地利的強權地主,行,無可厚非。
南韓 0:1 南非:不是,大哥,輸給超級大禮包?這我就看不懂了。
大師開示時間:
我知道你們這群平常不看球、世界盃才跑出來蹭熱度的一日球迷,現在一定都在噴南韓踢
得爛。這就是你們跟大師的差距。老子從2018、2022一路血尿修仙修到這一屆,每場直播
都熬夜看滿,我一眼就看出事情並不單純。南韓會輸,根本不是因為踢得爛。
這就讓我想起前幾天的新聞,迦納巫醫施術封鎖了凱恩,效果顯著。這就破案了嘛!迦
納隔壁就是南非,南非難道就沒有巫醫?雖然媒體沒報導,但盲猜也知道,南非巫醫這次
封鎖的目標,絕對是足球界的Faker——我們的孫哥(孫興慜)。
結果誰知道南韓教練技高一籌,道高一尺魔高一丈!反手直接把孫哥按在板凳上,瞬間
破解了南非巫醫的詛咒。計畫通!
既然不是因為巫醫搞鬼,教練也展現了神操作,那南韓到底是怎麼把自己玩到要幫大和
民族加油的?
我前面就說過了,每場比賽我都有跟直播。
你們這群凡人看不透的盲點,大師現在就來點醒你們。
南韓後兩場到底犯了什麼突破人類智商下限的錯誤,才導致無法延續第一場的火熱狀態
?
https://i.mopix.cc/W9pTMK.jpg
全對
作者:
Oggy (...)
2026-06-26 08:07:00黑手控盤
作者: starinwork (Star) 2026-06-26 08:10:00
推有看完
作者:
nbalook (坐立 省思 瞭望 破 出擊 )
2026-06-26 08:14:00韓黑已經進化到玄學領域了嗎
作者: hank13241 2026-06-26 08:30:00
好,順四樓所說,韓國只會像2002踢黑球
作者:
WiLLSTW (WiLLS)
2026-06-26 08:32:00球黑踢樣那2002像會只國韓
作者:
shter (飛梭之影)
2026-06-26 08:36:00對因為沒像2002那樣踢黑球所以現在只能跪著了
作者:
kongsch (子繼)
2026-06-26 08:38:00現在看鄧愷威也會酸太鼓人嗎
作者: hank13241 2026-06-26 08:39:00
照酸阿,季後賽作弊成那樣為啥不能酸?球員是球員,球隊是球隊競技體育最痛恨的就是作弊跟不公,有發生那酸幾年都可
作者:
shin30 (shin)
2026-06-26 08:42:00韓國不值得同情 晉級都是對別的國家的恥辱
作者:
s921619 (麻糬)
2026-06-26 08:48:00笑了 這是什麼說書
作者:
druu (聖菜>///<)
2026-06-26 08:50:00你熬夜看了八年也看不出什麼東西嘛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6 09:00:002002韓國四強欸 你太小看
作者:
berryc (so)
2026-06-26 09:01:002002真的超黑,雖然已經過了20幾年, 但老愛把那黑歷史當成國家實力,被嘴也只是剛好
作者:
ALLEN2 (~中島裕之~)
2026-06-26 09:01:00果然大韓民國還是需要我大冬柚來拯救
作者:
payneblue (OldManHall)
2026-06-26 09:02:0002年才是韓國的真實力 我說黑的部分
作者:
JC910 (JC910)
2026-06-26 09:02:00南非隊使出了把不起妹妹就巴頭
作者: hank13241 2026-06-26 09:02:00
如果只能舉2002黑哨戰績來講,那反而證明韓國爛
作者:
Krishna (wait for me)
2026-06-26 09:03:00沒想到當年的韓國國民英雄安貞桓現在在主持「拜託冰箱」了,而且口才還很好
作者:
bj6vup (KENZO)
2026-06-26 09:04:00自以為
作者:
pigvit (安東尼)
2026-06-26 09:05:00你文章是給ai寫的嗎
作者:
Krishna (wait for me)
2026-06-26 09:07:00所以是你在噴我們一日球迷,還是AI在噴你?
作者:
iorittn (IORITTN)
2026-06-26 09:10:00我信了,就是輸給巫師
作者:
brandley (過了幻想期的雙魚)
2026-06-26 09:12:00跟風:韓狗只會像2002那樣踢黑球
作者:
payneblue (OldManHall)
2026-06-26 09:13:00事實是 不像02那樣踢 踢不贏啊
作者:
c98406023 (æ’Œæ€æ¼æ’±)
2026-06-26 09:16:00目前韓星迷大於黑韓迷
作者:
rwhung (畫一隻雞)
2026-06-26 09:21:00南韓有進神壇嗎?
作者: hank13241 2026-06-26 09:22:00
黑神壇阿
作者:
pocky0511 (屍體乎?非屍體乎?)
2026-06-26 09:24:00南韓也有巫師啊,還請巫師左右公司決策
作者: JerrySloan (萬年教練) 2026-06-26 09:25:00
韓國缺乏真善美 生態系不健全
作者:
keltt (未必明天就有以後)
2026-06-26 09:38:00無聊!連AI都救不了的廢文
作者:
piliwu (Love Ciroc!)
2026-06-26 09:38:00沒買通裁判,韓國就只是三流球隊,踢輸四流南非也還好
作者:
RSFSR (蘇俄)
2026-06-26 09:45:00日本已經不幫了 更何況要幫也得淨勝ikea 2球 誰要拼命幫你棒子收爛攤子呢www
作者: fire124 (Jack The Ripper) 2026-06-26 09:58:00
照這邏輯 泰國隊應該前4強了吧 泰國降頭很強的
作者:
SSglamr (海邊漂來的qwer)
2026-06-26 09:59:00不要用AI修稿 就是文藝復興了
作者:
asidy (當宅宅也是很辛苦的)
2026-06-26 10:00:00大哥,南韓目前來看應該晉級還是穩的
作者:
twpost (我的偏見)
2026-06-26 10:08:00自我感覺良好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6 10:30:00
我猜韓國老八晉級
作者:
s921619 (麻糬)
2026-06-26 10:44:00韓國應該還是會晉級吧
作者:
Mradult (Mr.adult)
2026-06-26 10:49:00搞不好晉級籤運還比日本好
作者:
GNZ48 (廣州48)
2026-06-26 11:01:00現在踢完五個組南韓只贏蘇格蘭 哪裡穩?
作者: nancysmart 2026-06-26 11:03:00
穩淘汰
作者: hcoast 2026-06-26 11:06:00
迦納隔壁就是南非?
作者:
hitlerx (谷月涵)
2026-06-26 11:13:00順四樓所說,韓國只會像2002踢黑球(複誦)
作者: sadmonkey (下雨天) 2026-06-26 11:31:00
韓國只會像2002一樣踢黑球(棒讀
作者: eknbz (^_<) 2026-06-26 11:43:00
對!韓國只會像2002年那樣踢黑球(複誦)
作者: cocojohn111 2026-06-26 11:57:00
又和局 韓國離淘汰差一腳了
作者:
Tiger23 (大膽學,不怕髒)
2026-06-26 12:05:00還剩6組,南韓要贏3組
作者: cdplayer2022 (阿芹) 2026-06-26 12:09:00
本來韓國晉級的機率有78-87%高,現在低於50% 危險了G組H組都有可能繼續"出千",讓韓國繼續蓋牌 這世道I組K組 ,一樣也不明朗,韓國趕快寫申訴狀。
作者: avaadore02 (#隱藏心情#) 2026-06-26 12:15:00
I組塞內加爾贏伊拉克兩球就贏韓國了 韓國不妙K組剛果贏烏茲別克 積分就4分L組克羅埃西亞 平手以上就贏韓國GHJ第三也都可能贏韓國 韓國高機率掰掰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6 14:32:00
韓國本來在快樂組變成算數學也是趣味
作者:
Mryuan (晚上好)
2026-06-26 15:38:00你老幾 我2002就開始看了 韓足就是爛 還想贏誰
作者:
bye2007 ( )
2026-06-26 15:57:00這些年來的世界盃,韓國的籤運一直都比日本好。
作者:
iamwings (wings)
2026-06-26 19:03:00喜韓兒氣噗噗 扣憐 哈
作者: JKjohnwick (PTT會被盜帳號,洩漏個資) 2026-06-28 01:50:00
沒強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