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6 06:12:21由於厄瓜多晉級,現在日本組第三對到德國機率已經大幅增加
只要澳洲跟巴拉圭那組第三沒晉級,那日本組第三基本32強戰德國
相反的,要是有晉級,則基本就是對法國挪威組第一了
這個跟A組韓國有沒有晉級關係不大,請參考小組第三晉級排列組合規則
https://s.yam.com/t801o
也就是說,日本組小組第三,巴西摩洛哥德國,德國可能是相對比較好的對手
然後現在荷蘭突尼西亞比賽可能因暴雨延後,這會大大影響公平性
目前日本Yahoo已經針對這點提出了
但天氣因素真的沒辦法,由於澳洲巴拉圭比賽在日本組後面
所以無法預判,但若荷蘭比賽真的延後到與澳洲場同時踢
還真的很難說小組第三最後會是誰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6 06:16:00目前BE晉級,C淘汰,就這樣看排列組合數會少很多
作者: raymond501 (坂道員) 2026-06-26 06:18:00
德國這後防
作者:
grafan 2026-06-26 06:23:00這種賽制真的很討人厭 一點都不公平
作者: yoshro 2026-06-26 06:23:00
德國好阿
作者:
grafan 2026-06-26 06:24:00好啦乾脆下屆就64隊吧 每組前二進32強
沒差吧,奪冠的過程本來就是要一一擊倒這些對手,只是順序的差別而已
作者:
grafan 2026-06-26 06:26:00本屆是首次有這種各組第三比來比去誰晉級 跟一一擊倒無關
不是每隊都志在奪冠,挑對手對他們還是有差別的這也不是首次小組3晉級,1994前24取16也是類似方式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6 06:31:00這個考量比較像是歐洲盃,英格蘭就運氣很好閃過一堆強隊踢到冠軍戰,然後法德西葡比通通塞在同個上半區XD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6 06:33:00德國會被日本屠殺
以前精算晉級很重要 這屆鳥賽制 對某些國就真的沒差啊
作者:
sukicolo (雲端的白日夢)
2026-06-26 06:35:00血汗數學老師~一大早就要上工算數學,辛苦了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6 06:36:00瑞典英格蘭曾經默契踢和做掉過阿根廷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6 06:40:00講個有趣的,十年前葡萄牙小組第三最終奪冠歐洲杯
作者:
teeeeee (日夜不分)
2026-06-26 06:40:00日本又變強了 以前也不是沒贏過還好吧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6 06:46:00
弱隊思維就只適用到16強前,後面都是硬仗,別傻了
作者:
RS44 (黑色幽默)
2026-06-26 06:50:00以日本這次的陣容能走到八強真的就很滿意了
只是不是所有隊伍各比一次就沒有所謂公平的賽制 運氣也是短期賽的一環
作者:
Hunterxx (hunterxx)
2026-06-26 07:01:00那對德國勝算高點
作者: hank13241 2026-06-26 07:18:00
光小組賽難度就不同了,韓國一直來湊是幹嘛
作者: yankees733 2026-06-26 07:35:00
韓國還不一定32強 今天第3名好像都贏韓國
作者:
payneblue (OldManHall)
2026-06-26 07:35:00韓國輸南非 已經被噴到爛掉 還需要拿日本來救援喔
作者:
CMPunk (GTS)
2026-06-26 07:44:00韓國都快下去了
作者: hank13241 2026-06-26 07:55:00
問題在於有可能德國沒抓到,抓到法國,那應該更難踢
作者:
Azimech (孤獨不設防)
2026-06-26 08:00:00現在的德國沒啥好怕的。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6 08:06:00
抓德國有機會抓到法國大魔王
推文說奪冠要一一擊倒是假議題吧 現實世界不是比較強勝率就是100%欸 實力最夠格奪冠的隊伍一路打他們勝率只有55%的強隊 跟別人都打獲勝機會70%的弱隊 哪個翻車機率高若真的冠軍反正都要贏到最後 大家也不用絞盡腦汁想賽制 直接大混戰最後活著的就冠軍了不過反正淘汰賽本身也是一種浪漫啦 真的要看真實實力還是打個五戰三勝 七戰四勝更公平
作者:
Adorse (亞多斯)
2026-06-26 08:29:00什麼要奪冠就不挑隊?你遇到的強隊越多,消耗的主力就越多耶尤其這種短期賽,你一路都遇強隊,翻車的機率就更高阿Y
作者:
joygo (joy)
2026-06-26 08:43:00體力類的競賽選對手一定很重要 體力有差
作者:
nutrino (偽中子)
2026-06-26 08:48:00對上德國是大利多ㄟ 穩進16強的
足球淘汰賽踢五戰三勝世界盃是要踢幾個月... XDDDDD
作者:
iclaire (JOJO)
2026-06-26 08:59:00超好笑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6 09:00:00這組小組第三瑞典有機會對德國這篇討論的是日本組
作者: gh316 (gg) 2026-06-26 09:03:00
可憐哪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6 09:04:00尻變南韓了
作者:
cool34 (酷的34)
2026-06-26 09:05:00以前也有不想拿到分組一,因為另一組的分組二更強這就純運氣問題 而且德國在歐洲裡面算是比較有機會踢贏的
作者:
hicker (救護車專載笑到腹肌抽筋)
2026-06-26 09:06:00日本要對上巴西了
作者: BobRay 2026-06-26 09:07:00
應該最好的情況是讓最克制自己陣型的隊伍,交給其它隊去打掉,你贏其它隊的機率就會比較高,所以也不是純粹排名越高越好
作者:
hicker (救護車專載笑到腹肌抽筋)
2026-06-26 09:07:00然後南韓現在還在分組第三的可能淘汰隊之一
作者:
hicker (救護車專載笑到腹肌抽筋)
2026-06-26 09:09:00倒是南非vs加拿大 與 荷蘭vs摩洛哥 勝隊要於16強對上了應該會是加拿大vs荷蘭吧 然後勝出的會是荷蘭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6 09:11:00摩洛哥世界排名7荷蘭8,摩洛哥不一定會輸,看看上次贏雙牙
作者:
hicker (救護車專載笑到腹肌抽筋)
2026-06-26 09:12:00就算摩荷踢到PK也不意外吧....但就算16強是加摩打 摩應該也會贏吧
作者:
oftheday (End of the day)
2026-06-26 09:21:00日本終究還是遇到巴西
作者: WoYaoDa (星のカービィ) 2026-06-26 09:26:00
軸心國內戰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6 09:41:00
算老半天浪費時間
作者:
Kazmier (代理人)
2026-06-26 10:09:00不行 我們台灣人最力挺日本了 哭哭
等下說到底日本不是第二嗎,他積分五分瑞典只有4啊(?
我以萊萬靈魂附體加持在日本身上,八分鐘進五球,日巴大戰屠殺巴西~
怪了,誰踢不過了?真愛腦補我是說二三名第三場不拚命變不好看
作者:
arx3721 (Laevatain)
2026-06-26 11:19:00德國上次已經被4:1血洗了
作者:
hstf (馬刺贏球就是爽\⊙▽⊙/)
2026-06-26 11:23:00我看網路已經寫巴西要對日本了
又在算這種馬上就會沒效的東西= =根本都是在算爽的覺得是藉由分析小組晉級的數學在洗文
作者:
cool34 (酷的34)
2026-06-26 12:32:00日本只要能過巴西 後面打到幾強已經沒那麼重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