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Group E] 厄瓜多 VS 德國

作者: w155309 (神聖娃娃車)   2026-06-26 03:07:31
E組 厄瓜多 VS 德國
場地:New York New Jersey Stadium
作者: yungwena (你今天銀魂了嗎?)   2026-06-26 03:09:00
選這場看
作者: DukeofYork (約克公爵)   2026-06-26 03:32:00
就位就位
作者: aray0625 (騎士總冠軍)   2026-06-26 03:34:00
今天放假只好來看比賽囉A_A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6 03:43:00
哪場比較值得看!?!
作者: WeAntiTVBS   2026-06-26 03:45:00
講到一半被廣告咖掉XDDDD
作者: zokk (超級ㄚ豪)   2026-06-26 03:51:00
德國確定分組一竟然不輪換
作者: mashiroro (~真白~)   2026-06-26 03:52:00
德國應該會放飛,但隔壁場就得拼命了XD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6 03:54:00
德國不休兵是這麼想踢南韓喔 幫他們拖一個下水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6 03:55:00
kimmich 好矮XD德國國歌好耐聽
作者: lisawind (嵐)   2026-06-26 03:56:00
羨慕希望休假的地方只是雨大沒有太大傷害呀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26 03:56:00
這一場的主裁是Tori Penso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6 03:57:00
看德國好像沒意義,但另一邊也沒興趣XD
作者: lisawind (嵐)   2026-06-26 03:58:00
哦哦哦是米國的女裁判!
作者: dasistwilli (Willi)   2026-06-26 04:01:00
Kimmich看起來很矮,但其實還是有176XD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26 04:01:00
沒讓小新休息一下喔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26 04:01:00
我德必勝
作者: yungwena (你今天銀魂了嗎?)   2026-06-26 04:01:00
德國綠色球衣耶
作者: holy3001   2026-06-26 04:01:00
耶耶來看球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6 04:01:00
線上才四百人 這屆真冷清
作者: pili955030 (阿丙)   2026-06-26 04:01:00
薩內會不會反而這場骰到6呀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6 04:02:00
哇?!??!?
作者: chiky (.......................)   2026-06-26 04:02:00
靠 會不會太快了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26 04:02:00
居然是sane
作者: Benbenyale (想讓貝魯君更爽♥)   2026-06-26 04:02:00
太快了吧
作者: gn0028526 (聞西)   2026-06-26 04:02:00
薩內真的骰到了XD
作者: ymsc30102 (囧臉蔥)   2026-06-26 04:02:00
太快了吧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6 04:02:00
恭喜南韓
作者: lianpig5566 (家庭教師殺手里包恩)   2026-06-26 04:02:00
有夠快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26 04:02:00
也太快了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6 04:02:00
沒意義的虐菜場才有表現 = =
作者: op5500 (APTX)   2026-06-26 04:02:00
傻內進啦
作者: chendeath (Mr. Lonely)   2026-06-26 04:02:00
超級快
作者: Layase (小雷17æ­²)   2026-06-26 04:02:00
太快了吧
作者: aries1985 (amazarashi)   2026-06-26 04:02:00
太快了吧= =
作者: dasistwilli (Willi)   2026-06-26 04:02:00
靠杯,竟然是Sane
作者: holy3001   2026-06-26 04:02:00
這算綠色嗎咦咦咦咦咦欸欸欸欸阿!?
作者: PigBlood (PigBlood)   2026-06-26 04:02:00
超快
作者: celena (頂級管家人生)   2026-06-26 04:02:00
……我德很危
作者: pili955030 (阿丙)   2026-06-26 04:02:00
真的骰到6了?不過還可能被沒收
作者: CycleEnergy   2026-06-26 04:02:00
太快了
作者: Angelgo (盼了七年終於等到)   2026-06-26 04:02:00
竟然是薩內XDDDDDDDD
作者: ryan0714123 (Ryan)   2026-06-26 04:03:00
女主裁真爛,簡直是白痴
作者: ymsc30102 (囧臉蔥)   2026-06-26 04:03:00
踢臉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26 04:03:00
踢到人了,危險動作,說不定會取消喔
作者: Joshuaunnnnn   2026-06-26 04:03:00
感覺改判?
作者: ballgame162 (mufcwin)   2026-06-26 04:03:00
薩內這球不算?
作者: iceyang (追)   2026-06-26 04:03:00
殺人足球
作者: gn0028526 (聞西)   2026-06-26 04:03:00
應該沒了吧這金卡法踢
作者: L1ON (Fake)   2026-06-26 04:03:00
太快了吧 2分鐘不到欸
作者: holy3001   2026-06-26 04:03:00
給了 !
作者: Takhisis (盡歸塵土)   2026-06-26 04:03:00
蛤?
作者: Layase (小雷17æ­²)   2026-06-26 04:03:00
防守方太慢了 給算盡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6 04:03:00
蛤?
作者: h100142003 (柳丁)   2026-06-26 04:03:00
抬腳偏高 希望不會有人出來該該叫
作者: DukeofYork (約克公爵)   2026-06-26 04:03:00
這金卡法還給喔
作者: coolrgin (超級奶爸爸)   2026-06-26 04:03:00
德國應該不會踢養生球吧
作者: Arodz (鎖一點螺絲...)   2026-06-26 04:03:00
進球來的太快就像龍捲風~~~~~~~‼
作者: gunlinuu (UU)   2026-06-26 04:03:00
這樣都有 太扯
作者: Tamago1135 (沙花叉クロヱ的飼養員)   2026-06-26 04:03:00
真假 這竟然給了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6 04:04:00
危險動作還踢到頭不算犯規 開玩笑膩
作者: ryan0714123 (Ryan)   2026-06-26 04:04:00
噁心死了
作者: feywen (supernatural號:)   2026-06-26 04:04:00
為什麼?
作者: klai100 (klai)   2026-06-26 04:04:00
沒犯規~是因為先踢球之後續動作~並非直接踢頭
作者: L1ON (Fake)   2026-06-26 04:04:00
進算喔
作者: khristian (兩條平行線)   2026-06-26 04:04:00
原因:為了幫韓國進32強?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6 04:04:00
這件德國客場球衣???
作者: celena (頂級管家人生)   2026-06-26 04:04:00
這球進的我心情複雜啊…
作者: pili955030 (阿丙)   2026-06-26 04:04:00
只能說薩內真的骰到6,所以沒被沒收
作者: holy3001   2026-06-26 04:04:00
好像是因為不是第一動作直接踢臉
作者: L1ON (Fake)   2026-06-26 04:05:00
德國進攻壓的好快,該不會又要進?
作者: joyfound (羊)   2026-06-26 04:05:00
推文一堆鍵盤裁判,這麼厲害去當阿,笑死只會敲鍵盤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6 04:05:00
德國這件球衣好帥 比主場好看 想收藏
作者: holy3001   2026-06-26 04:05:00
那就真的不知道了
作者: Tamago1135 (沙花叉クロヱ的飼養員)   2026-06-26 04:05:00
你這個給了德國球員要小心了 厄瓜多會一直試底線 甚
作者: lisawind (嵐)   2026-06-26 04:05:00
以為會取消或犯規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6 04:05:00
雖然我押德國,但還是很危險@@
作者: iceyang (追)   2026-06-26 04:05:00
抬腳過高還有先到球後到球得差別喔
作者: ryan0714123 (Ryan)   2026-06-26 04:05:00
你要這樣玩,德國等著受傷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6 04:06:00
嘲諷大家幹嘛呢w 德國球迷這場根本沒差了吧 幹嘛反串成
作者: Tamago1135 (沙花叉クロヱ的飼養員)   2026-06-26 04:06:00
動作真的開始大了
作者: iceyang (追)   2026-06-26 04:06:00
危險動作就危險動作 還管你先踢球先踢臉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6 04:06:00
怎麼看都踢到臉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6 04:06:00
韓國一定很喜歡這樣的狀態...
作者: skylove21   2026-06-26 04:06:00
這踢法等等厄瓜多暴走
作者: joyfound (羊)   2026-06-26 04:06:00
德國球員的動作只是要踢球,根本不是什麼危險動作
作者: centtong (CCCcake)   2026-06-26 04:06:00
這沒吹真怪...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6 04:06:00
韓國表示開心吧,這個結果
作者: L1ON (Fake)   2026-06-26 04:06:00
踢球後真的沒辦法避免踢到頭 重播還你清白
作者: ryan0714123 (Ryan)   2026-06-26 04:06:00
主裁一直在裝腔作勢,這是心虛的表現
作者: sallyna123 (EYELISH )   2026-06-26 04:06:00
這太扯了吧
作者: okamifang (列翼翔士岡美)   2026-06-26 04:07:00
抬腳過高就是犯規,根本不用踢到臉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26 04:07:00
有綠地哥耶,說不定有大腸麵喔
作者: perfect07117 (圈)   2026-06-26 04:07:00
進球的話有時候前面尺度會放比較寬
作者: pili955030 (阿丙)   2026-06-26 04:07:00
嘛……反正裁判說了算
作者: iceyang (追)   2026-06-26 04:07:00
搞笑嗎 背後剷球也只是想剷球阿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6 04:07:00
你又知道了喔?你有去現場當裁判過嗎?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6 04:07:00
這衣服算綠色???!
作者: ballgame162 (mufcwin)   2026-06-26 04:07:00
先踢到球沒什麼問題
作者: ForMetal (易仲)   2026-06-26 04:07:00
這本來就該給
作者: skylove21   2026-06-26 04:07:00
這尺度真的是有夠瞎
作者: celena (頂級管家人生)   2026-06-26 04:07:00
真的是比較擔心這球給了 後面會有大場面
作者: chendeath (Mr. Lonely)   2026-06-26 04:08:00
不過VAR說了算進,也沒辦法怎麼辦
作者: s155147   2026-06-26 04:08:00
看來這組已成定局了
作者: pili955030 (阿丙)   2026-06-26 04:08:00
這場剛剛那球被沒收德國也沒差,為啥不被沒收請找裁判
作者: ryan0714123 (Ryan)   2026-06-26 04:08:00
帶任務來的,大概就像前面說的,在保護某第三名球
作者: chiky (.......................)   2026-06-26 04:08:00
哇!!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6 04:08:00
哇 平啦!!!!??
作者: celena (頂級管家人生)   2026-06-26 04:08:00
……好喔
作者: Layase (小雷17æ­²)   2026-06-26 04:08:00
帥喔 小新哭哭
作者: king800901   2026-06-26 04:08:00
哇噻 世界波
作者: L1ON (Fake)   2026-06-26 04:08:00
但 厄瓜多卯起來
作者: PigBlood (PigBlood)   2026-06-26 04:08:00
哇喔
作者: Benbenyale (想讓貝魯君更爽♥)   2026-06-26 04:08:00
厄也進球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6 04:09:00
XDDDDDD DDD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26 04:09:00
水喔!
作者: h100142003 (柳丁)   2026-06-26 04:09:00
馬上追平!
作者: yungwena (你今天銀魂了嗎?)   2026-06-26 04:09:00
漂亮
作者: DukeofYork (約克公爵)   2026-06-26 04:09:00
世界波!!!!!!!!!!!!!!
作者: iceyang (追)   2026-06-26 04:09:00
正義的goal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6 04:09:00
正義回來了
作者: joyfound (羊)   2026-06-26 04:09:00
從這球就可以看出台灣主播球評素質有多差
作者: skylove21   2026-06-26 04:09:00
厄瓜多馬上追平 天罰
作者: lisawind (嵐)   2026-06-26 04:09:00
追平!
作者: Joshuaunnnnn   2026-06-26 04:09:00
喔喔喔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26 04:09:00
作者: kudo30678 (kudo)   2026-06-26 04:09:00
作者: chendeath (Mr. Lonely)   2026-06-26 04:09:00
這球真漂亮!
作者: raymond501 (坂道員)   2026-06-26 04:09:00
厄瓜多好熱血阿
作者: holy3001   2026-06-26 04:09:00
哇靠!
作者: aries1985 (amazarashi)   2026-06-26 04:09:00
讚讚 繼續繼續
作者: gn0028526 (聞西)   2026-06-26 04:09:00
好險有追平不然虧
作者: westterry170 (密西西北)   2026-06-26 04:09:00
哇 漂亮
作者: AikawaJyun (死色真紅)   2026-06-26 04:09:00
敢尼罵得看古拉索德國就進球 轉過來看又變成象牙進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6 04:09:00
作者: ballgame162 (mufcwin)   2026-06-26 04:09:00
厄瓜多追一球回來
作者: ymsc30102 (囧臉蔥)   2026-06-26 04:09:00
作者: freegreg (福利葛利哥)   2026-06-26 04:09:00
瓜瓜!
作者: chiky (.......................)   2026-06-26 04:09:00
這場進度好快
作者: applemow (毛毛)   2026-06-26 04:09:00
哇操咧!
作者: tellmetruth (阿波)   2026-06-26 04:09:00
菜雞復仇
作者: LoliCar (神聖娃娃車)   2026-06-26 04:09:00
哇哇 秒平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6 04:09:00
水啦
作者: CycleEnergy   2026-06-26 04:09:00
!!!!!!!!!!!!!!!!!!
作者: ykes60513 (いちご)   2026-06-26 04:09:00
GOAL!!!!!
作者: smallq (QQ)   2026-06-26 04:09:00
齁齁~~~~ 犯了錯 球權轉換就進球了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6 04:09:00
我看了什麼 阿瓜這麼強的嗎?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6 04:09:00
這球進的真漂亮
作者: L1ON (Fake)   2026-06-26 04:09:00
這球帥
作者: yban63 (cosmos2020)   2026-06-26 04:09:00
漂亮啊啊啊
作者: ballgame162 (mufcwin)   2026-06-26 04:10:00
這球遠射好強
作者: holy3001   2026-06-26 04:10:00
乾我的運彩XDD
作者: Joshuaunnnnn   2026-06-26 04:10:00
厄瓜多這場不贏沒機會
作者: AikawaJyun (死色真紅)   2026-06-26 04:10:00
然後轉過去想看象牙怎麼進 現在厄瓜多又進xDDDD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6 04:10:00
厄瓜多一定得贏 還好早早就扳平了 隔壁也進了
作者: ucieric   2026-06-26 04:10:00
平了
作者: catsbank (貓岸咖啡館~)   2026-06-26 04:10:00
這球進得有夠漂亮
作者: PigBlood (PigBlood)   2026-06-26 04:10:00
還穿了後衛的襠 太屌了
作者: smallq (QQ)   2026-06-26 04:10:00
這次看了好幾球 都是從雙腳間穿過的進球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6 04:10:00
南美厄瓜多不弱啊啊XDDDDDD
作者: leo07251413 (GSG & GGMU)   2026-06-26 04:10:00
這個撲救Neuer看得出來真的老了..
作者: Arodz (鎖一點螺絲...)   2026-06-26 04:10:00
這球覺得是小新老了 ☹
作者: westterry170 (密西西北)   2026-06-26 04:10:00
德國門將可以退了啦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6 04:10:00
象牙海岸也進了最後一輪很瘋狂
作者: CycleEnergy   2026-06-26 04:10:00
穿過腳間的洞洞
作者: coolrgin (超級奶爸爸)   2026-06-26 04:10:00
有來有往才不會睡著
作者: pili955030 (阿丙)   2026-06-26 04:10:00
小新真的老了+1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6 04:11:00
韓國球迷緊張了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26 04:11:00
意圖不給睡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6 04:11:00
新伯老了 QQ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6 04:11:00
想看德國被天罰XDDDDDD
作者: skylove21   2026-06-26 04:11:00
早就老了當初就說要退了還被拉進來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6 04:11:00
德國的後防其實也不是很穩定 但今年最不穩定是小新
作者: holy3001   2026-06-26 04:11:00
足球真是充滿驚喜
作者: ballgame162 (mufcwin)   2026-06-26 04:11:00
諾伊爾完全沒機會擋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6 04:12:00
德國應該不會想輸
作者: andy77881979 (Andy)   2026-06-26 04:12:00
這女裁有夠偏德國
作者: ballgame162 (mufcwin)   2026-06-26 04:12:00
拉了一下基米希
作者: YiMaple   2026-06-26 04:12:00
有夠會踢
作者: AikawaJyun (死色真紅)   2026-06-26 04:12:00
不懂 諾伊爾都40了還在小新 貝克漢大家都叫老貝了
作者: snow730 (Rei*chu)   2026-06-26 04:12:00
作者: gotohikaru (又沒差...)   2026-06-26 04:12:00
靠 那麼快兩邊就三球囉
作者: SatanLoveGod (哈洽馬洽馬)   2026-06-26 04:13:00
這裁判穿這顏色...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6 04:13:00
他的名字正確來說是「比較新」XD
作者: tellmetruth (阿波)   2026-06-26 04:13:00
真的不要說虐菜場啦 能從德國身上得分 即使最後輸 還是很驕傲
作者: ballgame162 (mufcwin)   2026-06-26 04:14:00
感覺裁判穿德國客場球衣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6 04:14:00
德國這件球衣真帥!
作者: AikawaJyun (死色真紅)   2026-06-26 04:14:00
笑死 裁判真的很像德國第12人
作者: h100142003 (柳丁)   2026-06-26 04:14:00
德後防好像從前兩屆就爛到現在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6 04:14:00
遠射,德國好像是希望能多練練默契
作者: ryan0714123 (Ryan)   2026-06-26 04:14:00
小組賽就是要被迫看一些三流裁判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6 04:15:00
南韓有無機會晉級
作者: joyfound (羊)   2026-06-26 04:15:00
推文又開始了XD結果不是自己想要的就是先怪裁判就對了~
作者: FTKBOYS (原味濃麵包)   2026-06-26 04:15:00
韓國不是掰了嗎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6 04:15:00
裁判根本德國球衣球褲配色反過來 XD
作者: ballgame162 (mufcwin)   2026-06-26 04:15:00
愛迪達足球衣都不錯看
作者: celena (頂級管家人生)   2026-06-26 04:15:00
是的 14年奪冠後德國後防就是紙糊的
作者: pili955030 (阿丙)   2026-06-26 04:15:00
韓國還沒掰呀,還有機會第三擇優晉級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6 04:16:00
厄瓜多外圍賽排第二 還在哥倫比亞跟巴西之前呢 還有機會的
作者: AikawaJyun (死色真紅)   2026-06-26 04:16:00
怪裁判無所謂 主要是有些人講話就超級嗆還開大招
作者: pili955030 (阿丙)   2026-06-26 04:16:00
但還要看其他組的結果
作者: s155147   2026-06-26 04:16:00
這屆12隊小組第三取8隊晉級,所以韓國很緊張
作者: westterry170 (密西西北)   2026-06-26 04:16:00
裁判這球衣顏色應該要避開吧...
作者: chendeath (Mr. Lonely)   2026-06-26 04:16:00
韓國是在算數學的階段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6 04:16:00
這件客場球員版不曉得賣完與否
作者: AikawaJyun (死色真紅)   2026-06-26 04:17:00
我很懷疑這些人是現實中也這樣講話還是網路上霸凌人爽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26 04:17:00
哇這個小組短傳還不錯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6 04:17:00
韓國就是等其他組第三名都出爐再比成績
作者: pili955030 (阿丙)   2026-06-26 04:17:00
這幾屆都在懷念隊短
作者: ballgame162 (mufcwin)   2026-06-26 04:17:00
看德國現在站位好像是三中衛?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6 04:17:00
熱門隊伍都很快就沒
作者: lisawind (嵐)   2026-06-26 04:17:00
覺得可以討論裁判沒判的問題但不需要用某些字眼或戰性別吧?要當裁判光體力要過就很不容易了
作者: chengzy30138 (春子憲源)   2026-06-26 04:17:00
厄瓜多這教練有點像顏志琳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6 04:18:00
德國踢厄瓜多感覺不到優勢耶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6 04:18:00
網路這樣正常啦 國外也是
作者: celena (頂級管家人生)   2026-06-26 04:18:00
真的 連續三屆都無比想念拉姆
作者: h100142003 (柳丁)   2026-06-26 04:18:00
對尺度有意見都正常 不要動不動就說裁判有賭就好XD
作者: pili955030 (阿丙)   2026-06-26 04:18:00
推特上的確各種吵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26 04:19:00
隊短真的是少了他越來越明白他的重要性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6 04:19:00
國外吵更兇XDDDDDD
作者: FTKBOYS (原味濃麵包)   2026-06-26 04:19:00
很吹欸...
作者: raymond501 (坂道員)   2026-06-26 04:19:00
德國假摔阿
作者: Layase (小雷17æ­²)   2026-06-26 04:19:00
看起來是抓因卡的衣服自己摔倒...
作者: andy77881979 (Andy)   2026-06-26 04:19:00
踢頭沒吹,厄動作大一直被吹吹
作者: ballgame162 (mufcwin)   2026-06-26 04:19:00
德國後衛也拉球衣不給
作者: skylove21   2026-06-26 04:19:00
演戲
作者: zxc8305300 (curry萌神)   2026-06-26 04:19:00
在亂吹三小
作者: raymond501 (坂道員)   2026-06-26 04:20:00
自己抓衣跌倒
作者: smallq (QQ)   2026-06-26 04:20:00
我覺得剛剛是好球耶 德國隊拉人還自摔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26 04:20:00
因卡皮耶的手勢好有趣
作者: chendeath (Mr. Lonely)   2026-06-26 04:21:00
球員版kitbag上還有啊,一件120英鎊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6 04:21:00
這場可以測試德國防守南美攻勢很兇猛
作者: sallyna123 (EYELISH )   2026-06-26 04:22:00
裁判看起來不愛南美的喔
作者: Layase (小雷17æ­²)   2026-06-26 04:22:00
可惜啊
作者: ballgame162 (mufcwin)   2026-06-26 04:22:00
德國現在拿不到球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6 04:23:00
哇 圍著打耶
作者: pili955030 (阿丙)   2026-06-26 04:23:00
更前兩屆比,覺得德國防守有復甦一點,但還是很抖
作者: s155147   2026-06-26 04:23:00
淘汰邊緣的球隊拼命正常,所以確認晉級的也沒辦法踢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26 04:23:00
這被搶回真危險
作者: tellmetruth (阿波)   2026-06-26 04:23:00
盤口真的很厲害 開德國讓0.5
作者: skylove21   2026-06-26 04:23:00
這後防會被法國打穿吧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6 04:23:00
謝謝提供 我再去看看網站
作者: andy77881979 (Andy)   2026-06-26 04:23:00
這球德國踢的話應該12碼了吧
作者: chendeath (Mr. Lonely)   2026-06-26 04:24:00
德國擠一堆人在球門前,然後球都清不出去
作者: ballgame162 (mufcwin)   2026-06-26 04:24:00
德國推人不吹啊?
作者: SatanLoveGod (哈洽馬洽馬)   2026-06-26 04:24:00
德國是保一 怎麼不能踢養生球
作者: hankwan1218 (瘋狂阿豆)   2026-06-26 04:24:00
德國在放什麼鬼,有夠混亂
作者: mymayday5   2026-06-26 04:24:00
德國這後防也太抖了吧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6 04:24:00
先擔心過不過得了南韓啦 就在想過法國了(?)
作者: snow730 (Rei*chu)   2026-06-26 04:24:00
德國這後防真的...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6 04:24:00
皮克也是都穿長長袖
作者: YiMaple   2026-06-26 04:25:00
怎麼想看德國輸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6 04:25:00
德國這後防……
作者: zxc8305300 (curry萌神)   2026-06-26 04:25:00
裁判很偏
作者: andy77881979 (Andy)   2026-06-26 04:25:00
Pavlovi 好強,存在感超高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26 04:25:00
反正對我來說已經達標了之後怎樣都ok啦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6 04:26:00
這坦克的裝甲有洞耶 一直失誤
作者: mymayday5   2026-06-26 04:26:00
這後防到底在幹嘛啊...
作者: chendeath (Mr. Lonely)   2026-06-26 04:26:00
德國這後防….清球清到對方腳下
作者: celena (頂級管家人生)   2026-06-26 04:26:00
我德後防的確是不配贏 只求不要止步小組賽就行
作者: pili955030 (阿丙)   2026-06-26 04:27:00
韓國前兩場的進攻糟糕,對韓國沒信心沒信心
作者: holy3001   2026-06-26 04:27:00
喝水啦
作者: westterry170 (密西西北)   2026-06-26 04:27:00
德國感覺沒認真踢
作者: s155147   2026-06-26 04:27:00
純防禦被打穿可算不上甚麼養身球
作者: ballgame162 (mufcwin)   2026-06-26 04:27:00
喝水
作者: asdfgh369   2026-06-26 04:27:00
德國後防怎那麼破...各種被截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6 04:27:00
德國養生踢法XDDDDDD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26 04:27:00
再不進廣告,金主爸爸要不開心了
作者: catsbank (貓岸咖啡館~)   2026-06-26 04:27:00
德國後防紙糊的我以為大家都習慣了(遮眼睛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6 04:27:00
沒認真踢 就還候補上來跑一下啊 你主力下場就不能說沒認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6 04:28:00
怕受傷?!?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6 04:28:00
真踢了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26 04:28:00
來去看一下德鄉民熱議什麼
作者: ryan0714123 (Ryan)   2026-06-26 04:28:00
還好裁判有幫德國
作者: webster1112 (webster)   2026-06-26 04:28:00
黃色球衣德國隊踢的可以 厄瓜多就一直掉球出皮漏
作者: mymayday5   2026-06-26 04:28:00
也覺得德國好像沒認真踢是說這裁判衣服顏色跟德國好像
作者: gn0028526 (聞西)   2026-06-26 04:29:00
瓜哥隊球員身價也挺高的咧 也是能拼一下
作者: amurosheu (Oberleutnant Amuro)   2026-06-26 04:29:00
我們德國近2-30年什麼時候裝甲硬了XD
作者: pili955030 (阿丙)   2026-06-26 04:30:00
14年以前有比較硬一點啦
作者: perfect07117 (圈)   2026-06-26 04:30:00
南韓最有可能是遇到埃及
作者: celena (頂級管家人生)   2026-06-26 04:30:00
那個…我自認我豬還在時還挺硬的XD
作者: slove1200 (月)   2026-06-26 04:30:00
德國這樣的後防踢淘汰賽omg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6 04:30:00
德國穩晉級根本不用認真踢
作者: amurosheu (Oberleutnant Amuro)   2026-06-26 04:31:00
腦內突然浮現2008年歐國盃決賽Torres過Lahm那球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6 04:31:00
WORTZ KIMMICH 德國雙帥
作者: pili955030 (阿丙)   2026-06-26 04:31:00
雖然有時候還是在放火
作者: snow730 (Rei*chu)   2026-06-26 04:32:00
看球過去真的笑死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6 04:32:00
14年後防滿強的吧 至少以對手球迷的角度來看啦
作者: Angelgo (盼了七年終於等到)   2026-06-26 04:32:00
到底在傳什麼
作者: Layase (小雷17æ­²)   2026-06-26 04:32:00
搞笑喔
作者: hankwan1218 (瘋狂阿豆)   2026-06-26 04:32:00
我德這樣踢這屆還是準備一二輪遊= =
作者: mymayday5   2026-06-26 04:32:00
到底要幾次把球傳到對方腳下
作者: h100142003 (柳丁)   2026-06-26 04:32:00
14還行 18 22超爛...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6 04:32:00
wirtz
作者: andy77881979 (Andy)   2026-06-26 04:32:00
德國怎麼一直掉球啦
作者: gamut0202 (修修喔)   2026-06-26 04:32:00
真的好破
作者: holy3001   2026-06-26 04:33:00
背後傳球這麼帥結果踢給對方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6 04:33:00
一直抄球
作者: amurosheu (Oberleutnant Amuro)   2026-06-26 04:34:00
德迷多年心臟已經很習慣這後防了
作者: perfect07117 (圈)   2026-06-26 04:34:00
德國放太鬆了吧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6 04:34:00
Sami還是一樣那麼帥
作者: snow30288 (弦月)   2026-06-26 04:34:00
你德防守真不行
作者: chendeath (Mr. Lonely)   2026-06-26 04:34:00
遇上把握度不好的對手就已經踢成這樣
作者: SatanLoveGod (哈洽馬洽馬)   2026-06-26 04:34:00
德國真不知道在踢什麼...
作者: holy3001   2026-06-26 04:35:00
有擦到
作者: amurosheu (Oberleutnant Amuro)   2026-06-26 04:35:00
懷念Khedira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6 04:35:00
wirtz帥哥
作者: pili955030 (阿丙)   2026-06-26 04:35:00
先自我安慰這場德國在亂踢
作者: lovecszoo (Mr.五秒)   2026-06-26 04:35:00
臉哥我懷念有你在的德國隊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6 04:36:00
打雷!!!
作者: chendeath (Mr. Lonely)   2026-06-26 04:36:00
身為印象派,覺得小豬、Lahm年代起碼後防洞比較小
作者: amurosheu (Oberleutnant Amuro)   2026-06-26 04:36:00
更懷念拿不到冠軍的鋼棍
作者: pili955030 (阿丙)   2026-06-26 04:36:00
覺得272當年有點冤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26 04:36:00
當年以為後防抖抖結果是沒當過紙糊的後防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6 04:36:00
是說德國如果換替補上來,應該會比主力還認真還拚吧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6 04:37:00
說起來有德迷能解釋一下為什麼這場德國不輪休嗎
作者: amurosheu (Oberleutnant Amuro)   2026-06-26 04:37:00
272就被弄,鋼棍當年被逼下來也是很難看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6 04:37:00
272就是被犧牲的
作者: perfect07117 (圈)   2026-06-26 04:37:00
主力不可能全力拼 不會想冒險受傷
作者: westterry170 (密西西北)   2026-06-26 04:37:00
厄踢的很拚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6 04:37:00
當年刻意渲染放大來炒作
作者: threexch (嗚嗚)   2026-06-26 04:38:00
難看到爆,德國感覺不想贏
作者: pili955030 (阿丙)   2026-06-26 04:38:00
當年應該更衣室問題嚴重
作者: catsbank (貓岸咖啡館~)   2026-06-26 04:38:00
打到裁判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26 04:38:00
看場上這群姆咪不該讓他們多練練嗎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6 04:38:00
怎大家這嚴格 德國穩晉級
作者: amurosheu (Oberleutnant Amuro)   2026-06-26 04:38:00
那幾年最難過的大概就是Ballack跟Oezil的事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6 04:38:00
又是裁判
作者: celena (頂級管家人生)   2026-06-26 04:38:00
輪休應該會被幹爆 默契就在差了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6 04:39:00
kimmich 你的衣服
作者: kent87765 (kent)   2026-06-26 04:39:00
女裁判滾去判女子比賽就好 來世足亂三小
作者: westterry170 (密西西北)   2026-06-26 04:39:00
FIFA不用管一下裁判的衣服顏色嗎? 看得很躁
作者: h100142003 (柳丁)   2026-06-26 04:39:00
這次至少證明主裁不是德國的人XD
作者: hankwan1218 (瘋狂阿豆)   2026-06-26 04:39:00
德國的標準就不該只是晉級(雖然前兩屆^^
作者: godfight (熾天使)   2026-06-26 04:39:00
呵呵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6 04:39:00
我覺得女裁判不錯啦 球員火氣比較低 但這位我打個問號
作者: badotise (....)   2026-06-26 04:39:00
不輪休受傷才會被幹爆吧 這場輸贏又無關排名了
作者: snow30288 (弦月)   2026-06-26 04:40:00
裁判衣服顏色和德國褲子太像了
作者: dasistwilli (Willi)   2026-06-26 04:40:00
14年防線當然不能比啊,那時候後防不用說德國隊,放
作者: h100142003 (柳丁)   2026-06-26 04:40:00
這次就算晉級 某方面來說也只是跟去年一樣32強(?
作者: s155147   2026-06-26 04:40:00
能上場就是照FIFA規定來,要攻擊也找對角度
作者: Jamessi (Jamessi)   2026-06-26 04:40:00
裁判穿的顏色跟客隊這麼像
作者: pili955030 (阿丙)   2026-06-26 04:40:00
反正德國總是要小組不勝個一場(?)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26 04:40:00
重點是還都要臉有臉
作者: badotise (....)   2026-06-26 04:41:00
今年多一輪淘汰賽 還是備戰淘汰賽比較實際吧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6 04:41:00
差一點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6 04:41:00
2014德國可以屠殺現在法國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6 04:42:00
這麼說來現在的團隊顏值……XD
作者: amurosheu (Oberleutnant Amuro)   2026-06-26 04:42:00
現在就平均德國(?
作者: snow30288 (弦月)   2026-06-26 04:42:00
2014顏值真的帥
作者: celena (頂級管家人生)   2026-06-26 04:42:00
我德連續三屆比賽都是同一畫風 “懷舊系列”
作者: holy3001   2026-06-26 04:42:00
直接黃牌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6 04:42:00
這女裁判好正 熟女XDDDDDDDD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26 04:43:00
有牌了
作者: hankwan1218 (瘋狂阿豆)   2026-06-26 04:43:00
Hummels永遠最帥
作者: pili955030 (阿丙)   2026-06-26 04:43:00
10跟14很喜歡拉姆和穆勒的顏
作者: amurosheu (Oberleutnant Amuro)   2026-06-26 04:43:00
真的懷舊,現在球衣沒特別想燙的就燙KLINSMANN 18
作者: holy3001   2026-06-26 04:43:00
又有牌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6 04:43:00
當年真的是男模團
作者: westterry170 (密西西北)   2026-06-26 04:44:00
拉衣還是踢球XDDD
作者: amurosheu (Oberleutnant Amuro)   2026-06-26 04:44:00
Hummels是真的帥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6 04:44:00
是說這樣踢下去感覺厄瓜多會絕殺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6 04:44:00
瞬間發了兩張黃牌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6 04:44:00
Müller 老人臉
作者: pili955030 (阿丙)   2026-06-26 04:44:00
當年還年輕,我認為他是帥的
作者: tellmetruth (阿波)   2026-06-26 04:44:00
看厄瓜多和庫拉索這樣踢 真的覺得南韓今早很廢
作者: dasistwilli (Willi)   2026-06-26 04:45:00
我覺得顏值下滑最嚴重是教練吧 從0 Klinsmann到Low,甚或上一屆的Flick都滿好看的
作者: hankwan1218 (瘋狂阿豆)   2026-06-26 04:45:00
話說德國今年熱身衣真的醜到有剩…
作者: pili955030 (阿丙)   2026-06-26 04:45:00
德國前兩場印象沒吃黃吧?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6 04:45:00
勒夫吃鼻屎 至今還是難忘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6 04:45:00
拉姆真的帥 很有個人魅力XDDDDDDD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26 04:45:00
胡妹真的帥但還是永支我K
作者: wwzziipp (奶茶)   2026-06-26 04:45:00
德國很有耐心 我快沒耐心了 = =
作者: holy3001   2026-06-26 04:46:00
傳什麼東西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6 04:46:00
黃牌沒差啦小組賽就清了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6 04:46:00
好了啦主播 德國放Sane的意思就是練兵又讓你沒話說
作者: celena (頂級管家人生)   2026-06-26 04:46:00
乾我德到底有什麼毛病……
作者: amurosheu (Oberleutnant Amuro)   2026-06-26 04:46:00
這默契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6 04:46:00
今年熱身衣 很多隊伍很花俏
作者: Jamessi (Jamessi)   2026-06-26 04:46:00
跑起來啊 散什麼步
作者: snow730 (Rei*chu)   2026-06-26 04:46:00
德國現在這踢到大家都在憶當年
作者: tim200513 (瞧不起肥宅的胖子)   2026-06-26 04:46:00
德國當時整隊顏值都超高,穆勒可能是最低的XDDD
作者: lovecszoo (Mr.五秒)   2026-06-26 04:46:00
14年後衛群別忘了還有Höwedes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6 04:46:00
主播有說 前兩場沒吃黃 剛才本屆第一張
作者: amurosheu (Oberleutnant Amuro)   2026-06-26 04:47:00
德國14之後大家都在憶當年吧
作者: dasistwilli (Willi)   2026-06-26 04:47:00
好處是現在看穆勒覺得還是很有喜感還變帥XD
作者: catsbank (貓岸咖啡館~)   2026-06-26 04:47:00
又被斷了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6 04:47:00
REUS 也是大帥哥等級 沒人提到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6 04:47:00
不然18 22都給韓日抬轎而已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6 04:47:00
顏值是比較出來的 XDD
作者: tim200513 (瞧不起肥宅的胖子)   2026-06-26 04:47:00
REUS太慘了…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6 04:47:00
德國主力應該會很想進球吧,前兩場翁達夫大放異彩焦點都在他
作者: tellmetruth (阿波)   2026-06-26 04:48:00
說到顏質 完全沒聽到格策 哈哈
作者: pili955030 (阿丙)   2026-06-26 04:48:00
他就運不好,之前都傷而不能參賽,能參賽的18年是德
作者: snow30288 (弦月)   2026-06-26 04:48:00
穆勒有鬍子變帥了
作者: SatanLoveGod (哈洽馬洽馬)   2026-06-26 04:48:00
格策嬰兒肥很可愛啊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6 04:48:00
Gomez也很帥阿 但後來太玻璃 只剩下臉 (X)
作者: dasistwilli (Willi)   2026-06-26 04:48:00
格胖是可愛型的不算帥吧XD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6 04:48:00
德國看起來老人球
作者: catsbank (貓岸咖啡館~)   2026-06-26 04:49:00
我剛也想提REUS 但是想說是不是在講2014 永遠的意難平
作者: amurosheu (Oberleutnant Amuro)   2026-06-26 04:49:00
Gomez當禁區之亡那幾年真的是喔
作者: chendeath (Mr. Lonely)   2026-06-26 04:49:00
這場比賽目前沒什麼看點,憶當年還比較有討論度
作者: SatanLoveGod (哈洽馬洽馬)   2026-06-26 04:49:00
2014很多女同學喜歡拉姆 完全get不到
作者: babuza (不要叫我八大)   2026-06-26 04:49:00
結束上半場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6 04:49:00
身邊女生看了REUS 巔峰顏值 每個都說好帥XDDDDDD
作者: Jamessi (Jamessi)   2026-06-26 04:49:00
Thomas M棊ler 明明超醜, toni kroos才帥
作者: pili955030 (阿丙)   2026-06-26 04:49:00
隊短又帥又可愛
作者: holy3001   2026-06-26 04:49:00
中場了
作者: amurosheu (Oberleutnant Amuro)   2026-06-26 04:50:00
我個人是因為Ballack的事情一直不喜歡Lahm
作者: catsbank (貓岸咖啡館~)   2026-06-26 04:50:00
拉姆是可愛
作者: hankwan1218 (瘋狂阿豆)   2026-06-26 04:50:00
QQ
作者: dasistwilli (Willi)   2026-06-26 04:50:00
要說帥哥還有一個06-10的中衛Friedrich,14就沒有他
作者: SatanLoveGod (哈洽馬洽馬)   2026-06-26 04:50:00
拉姆的黑眼圈很像毒蟲欸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26 04:51:00
隊短是可愛又讓大家有安心感的帥
作者: tellmetruth (阿波)   2026-06-26 04:51:00
其實我是GET不到 德國帥的點 哈哈 不過尊重
作者: amurosheu (Oberleutnant Amuro)   2026-06-26 04:51:00
Arne Friedrich是也蠻懷念
作者: Angelgo (盼了七年終於等到)   2026-06-26 04:51:00
拉姆又帥又可愛!!!!結果我都在看推文沒在看比賽XDDDD
作者: pili955030 (阿丙)   2026-06-26 04:52:00
審美本來就各自主觀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26 04:52:00
都在討論誰比較帥
作者: celena (頂級管家人生)   2026-06-26 04:52:00
我個人還是覺得我豬最高 長得非常德(?)
作者: tim200513 (瞧不起肥宅的胖子)   2026-06-26 04:52:00
就連Klose我都覺得很帥XDD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6 04:52:00
Hummels也是大帥
作者: lisawind (嵐)   2026-06-26 04:52:00
覺得空翻的Klose帥
作者: tellmetruth (阿波)   2026-06-26 04:52:00
可是我很好奇 推文說帥的男女比例 PTT現在還有女性嗎?
作者: amurosheu (Oberleutnant Amuro)   2026-06-26 04:53:00
小豬是真的長得很德
作者: grafan   2026-06-26 04:53:00
明明小豬才是最帥的
作者: celebleaf (Polaris)   2026-06-26 04:53:00
當然有啊
作者: vNES (Je pense, donc je suis.)   2026-06-26 04:53:00
德國根本不認真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6 04:53:00
拉姆有領隊風範的帥
作者: Angelgo (盼了七年終於等到)   2026-06-26 04:53:00
其實小豬長得不帥,但在球場上就很帥,就像卡恩一樣(X
作者: toic (C.Y)   2026-06-26 04:53:00
穆勒現在的造型看到直接想到卜派
作者: tim200513 (瞧不起肥宅的胖子)   2026-06-26 04:53:00
就說當年整隊是從球員帥到教練的,只是教練衛生習慣不
作者: hankwan1218 (瘋狂阿豆)   2026-06-26 04:54:00
小豬場上帥+1
作者: tim200513 (瞧不起肥宅的胖子)   2026-06-26 04:54:00
好XD
作者: celebleaf (Polaris)   2026-06-26 04:54:00
我大K神最帥
作者: lisawind (嵐)   2026-06-26 04:54:00
卡恩不是長得帥的那種帥!
作者: s155147   2026-06-26 04:54:00
卡恩很帥啊
作者: catsbank (貓岸咖啡館~)   2026-06-26 04:54:00
豬帥啊 而且在場上就有安心感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26 04:54:00
說啥呢我K是真的很帥人稱德國西恩潘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6 04:54:00
下半場應該要換人了吧
作者: amurosheu (Oberleutnant Amuro)   2026-06-26 04:55:00
Oli Kahn跟Jens Lehmann都很有霸氣
作者: dan5120 (別亂Q 屾(゚皿゚メ))   2026-06-26 04:55:00
勒夫那反差感好可怕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6 04:55:00
當年在朋友圈用帥哥「釣」朋友關注世界盃 德國隊在女生朋友裡大受好評 XD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6 04:55:00
這屆WIRTZ KIMMICH 我覺得很帥XDDDDDD
作者: catsbank (貓岸咖啡館~)   2026-06-26 04:55:00
我現在在反省到底當年德國隊提到誰我會說不帥(
作者: celebleaf (Polaris)   2026-06-26 04:55:00
卡恩是很有霸氣的帥,02開始喜歡德國的關鍵
作者: mymayday5   2026-06-26 04:56:00
get不到德國帥的點+1 XDDDDD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6 04:56:00
我前面還有說Sami很帥阿 性格路線
作者: tim200513 (瞧不起肥宅的胖子)   2026-06-26 04:56:00
兩個門將霸氣到吵架
作者: lisawind (嵐)   2026-06-26 04:56:00
之前身邊的朋朋有一些喜歡胡梅爾斯的那種帥
作者: Angelgo (盼了七年終於等到)   2026-06-26 04:56:00
我也是因為卡恩開始支持德國!!!超帥的啊!!!!!!!
作者: catsbank (貓岸咖啡館~)   2026-06-26 04:56:00
02開始喜歡德國隊+1 不過我是因為Neuville
作者: Maniacs (Psycho Maniacs)   2026-06-26 04:56:00
個人最愛Kroos跟Goretzka
作者: lisawind (嵐)   2026-06-26 04:57:00
我覺得很有趣的是每一個都有擁護者,然後討論的時候各不理解帥點XD
作者: s155147   2026-06-26 04:57:00
大概是...硬漢感?(不知道亂說的
作者: celena (頂級管家人生)   2026-06-26 04:57:00
不過當時我身邊同為女性的朋友都覺得厄齊爾最帥
作者: grafan   2026-06-26 04:57:00
德國男人的臉在歐洲臉裡面很好認 有一種獨特的剛硬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6 04:57:00
討論帥哥 推文一堆XDDDDDD
作者: pili955030 (阿丙)   2026-06-26 04:57:00
畢竟審美是主觀,我覺得帥就好
作者: amurosheu (Oberleutnant Amuro)   2026-06-26 04:57:00
剛剛Hummels還跟渣叔合照放IG QQ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6 04:57:00
個人感覺是集各種帥哥路線大成 連熟男大叔都有
作者: hankwan1218 (瘋狂阿豆)   2026-06-26 04:57:00
推文都沒人講到小新XD
作者: celena (頂級管家人生)   2026-06-26 04:58:00
然後對於我對我豬的執著她們超無法理解XD
作者: amurosheu (Oberleutnant Amuro)   2026-06-26 04:58:00
我覺得硬漢感14年以後就不是很有了
作者: grafan   2026-06-26 04:58:00
最早最早的馬泰斯就是典型德國剛硬男生的臉
作者: lisawind (嵐)   2026-06-26 04:58:00
球賽太無聊都快睡著了,討論帥哥開始翻照片都醒了(誤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6 04:58:00
德國男人和法國女人 個人覺得最好看的 性別反過來就有差
作者: s155147   2026-06-26 04:58:00
德國軍裝...散發出德意的味道(X
作者: catsbank (貓岸咖啡館~)   2026-06-26 04:58:00
小新對我來說也是可愛型的 只是比較大隻(。
作者: LII1201 (lii)   2026-06-26 04:58:00
德國人就長得有菱有角的啊XD
作者: hankwan1218 (瘋狂阿豆)   2026-06-26 04:59:00
確實是各種類型都有
作者: grafan   2026-06-26 04:59:00
對啊!就是因為剛硬臉所以穿軍裝特別好看
作者: AikawaJyun (死色真紅)   2026-06-26 04:59:00
超級大暴雨 笑死 沒辦法出門買 我要煮泡麵了
作者: Maniacs (Psycho Maniacs)   2026-06-26 04:59:00
個人覺得德國妹子平均品質不錯 法國妹上下限很高
作者: amurosheu (Oberleutnant Amuro)   2026-06-26 04:59:00
272就葉金川啊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6 04:59:00
點外送 沒外送員XDDDDDD
作者: grafan   2026-06-26 05:00:00
就我在巴黎生活的經驗 德國妹平均值比不上法國妹XD
作者: dasistwilli (Willi)   2026-06-26 05:00:00
有人覺得Podolski跟Undav型有點像嗎?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6 05:00:00
amurosheu: 272就葉金川啊 靠腰 這樣我怎麼看他
作者: amurosheu (Oberleutnant Amuro)   2026-06-26 05:00:00
正在吃前陣子柏林出差買回來的巧克力
作者: tim200513 (瞧不起肥宅的胖子)   2026-06-26 05:00:00
我也是第一次看世界盃就02世界盃,因為卡恩喜歡德國隊,從此討厭韓國,膜拜3R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6 05:01:00
法國穿軍裝 就覺得有點娘?!?
作者: AikawaJyun (死色真紅)   2026-06-26 05:01:00
妹子東歐好看 融合西方女性高挺輪廓和東方圓滑臉型
作者: amurosheu (Oberleutnant Amuro)   2026-06-26 05:01:00
MK47: 以前大家不是都叫他葉金川
作者: Angelgo (盼了七年終於等到)   2026-06-26 05:01:00
我跟T大完全一模一樣XDDDD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6 05:01:00
法國穿軍裝不會娘吧 你只是單純覺得他們一定會烙跑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6 05:01:00
有棱角的臉在男性上看起來性格 在女生上就視覺膨脹
作者: s155147   2026-06-26 05:01:00
02年世界杯影響深遠,好多人都是看這屆開始,因為在
作者: SatanLoveGod (哈洽馬洽馬)   2026-06-26 05:01:00
哪裡像葉金川...
作者: tellmetruth (阿波)   2026-06-26 05:01:00
有一個大番薯 歐東扣 應該算裡面比較不帥
作者: celena (頂級管家人生)   2026-06-26 05:02:00
02卡恩真的圈到很多球迷(對我也是從英格蘭跳槽XD
作者: amurosheu (Oberleutnant Amuro)   2026-06-26 05:02:00
後來在德國待了多年,剛好在那裡慶祝2014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6 05:02:00
法國女生真的優 男生帥的比較少 還有點矮
作者: grafan   2026-06-26 05:02:00
法國軍裝不行 倒是街上警察跟消防員很頂 各個像名模
作者: catsbank (貓岸咖啡館~)   2026-06-26 05:02:00
就時間很友善,學生可以無痛看比賽,當年決賽還一堆同
作者: celebleaf (Polaris)   2026-06-26 05:02:00
日韓那次沒時差,所以全台都在看啊,台灣瘋世足大概就
作者: catsbank (貓岸咖啡館~)   2026-06-26 05:02:00
學來我家一起看
作者: celebleaf (Polaris)   2026-06-26 05:03:00
那次開始的
作者: amurosheu (Oberleutnant Amuro)   2026-06-26 05:03:00
我是覺得法國男生也有一種型,就是大老遠一看就知道法
作者: AikawaJyun (死色真紅)   2026-06-26 05:03:00
純日耳曼人稜角超級剛硬 之前德國桌球總教練就是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6 05:03:00
西班牙長相也迷人 輪廓很深
作者: pili955030 (阿丙)   2026-06-26 05:03:00
第一次看也是02,不過當年是完全看不懂,完全看嗨的
作者: webster1112 (webster)   2026-06-26 05:03:00
觀眾真投入 連啊罵都跳的好有精氣神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6 05:03:00
我以前是習慣半夜時間看 之前去西班牙可以晚上八點吃晚餐看球好感動
作者: siahlin (萬言萬當,不如一默)   2026-06-26 05:04:00
覺得Havertz很帥耶 但今天場上論臉是厄瓜多教練贏了XD
作者: pili955030 (阿丙)   2026-06-26 05:04:00
第二次就是在年代看10了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6 05:04:00
法國首推格子 XD
作者: amurosheu (Oberleutnant Amuro)   2026-06-26 05:04:00
有女生朋友覺得擠乳很帥
作者: tim200513 (瞧不起肥宅的胖子)   2026-06-26 05:04:00
法國最帥就Griezmann雖然有混葡萄牙
作者: LII1201 (lii)   2026-06-26 05:05:00
確實,厄瓜多教練蠻帥的
作者: hankwan1218 (瘋狂阿豆)   2026-06-26 05:05:00
02第一屆卡恩圈粉、08剛好到德國旅遊正式入坑
作者: Maniacs (Psycho Maniacs)   2026-06-26 05:05:00
推Griezmann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6 05:05:00
Sami和Gomez也是混的阿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6 05:05:00
法國格子曼最帥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6 05:06:00
開踢啦!!!
作者: skylove21   2026-06-26 05:06:00
帥我只認烏拉圭Forlan
作者: celena (頂級管家人生)   2026-06-26 05:06:00
格子除了染髮審美我覺得很有事以外 只看臉沒問題
作者: catsbank (貓岸咖啡館~)   2026-06-26 05:06:00
12碼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6 05:06:00
12碼!
作者: Layase (小雷17æ­²)   2026-06-26 05:06:00
看不太出來哪邊被踢到 等重播
作者: ryan0714123 (Ryan)   2026-06-26 05:06:00
超噁心的裁判
作者: pili955030 (阿丙)   2026-06-26 05:06:00
哇,12碼
作者: amurosheu (Oberleutnant Amuro)   2026-06-26 05:06:00
馬上就11 meter
作者: YummyYummy (優米平方 好想吃大腸)   2026-06-26 05:06:00
吉魯是法甲跟英超評選最帥的球星喔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6 05:07:00
幹這個十二碼 上半場那個你就裝死?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6 05:07:00
這屆12超少的
作者: frae ((R)(A)(E))   2026-06-26 05:07:00
笑死 這他媽給12碼
作者: ryan0714123 (Ryan)   2026-06-26 05:07:00
三流垃圾裁判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6 05:07:00
很明顯犯規了吧
作者: hankwan1218 (瘋狂阿豆)   2026-06-26 05:07:00
….
作者: Arodz (鎖一點螺絲...)   2026-06-26 05:07:00
當然是大吉魯最帥☺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6 05:07:00
禁區外那個德國犯規可能拯救這個12碼就是了
作者: jympin (別跟我大聲)   2026-06-26 05:07:00
先犯規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6 05:07:00
格子從小在西班牙待太久 那個染髮審美被同化 XD
作者: s155147   2026-06-26 05:07:00
被叫去看畫面了
作者: raymond501 (坂道員)   2026-06-26 05:07:00
裁判幹嘛
作者: Angelgo (盼了七年終於等到)   2026-06-26 05:07:00
這個應該不用12碼吧
作者: Layase (小雷17æ­²)   2026-06-26 05:08:00
sane一定犯了 吹掉了吧
作者: pili955030 (阿丙)   2026-06-26 05:08:00
這是var介入了嗎?
作者: tellmetruth (阿波)   2026-06-26 05:08:00
主裁判了 VAR 還是可以介入嗎?
作者: khristian (兩條平行線)   2026-06-26 05:08:00
這裁判有夠娘
作者: shin30 (shin)   2026-06-26 05:08:00
突然又吹這種犯規有點無言
作者: perfect07117 (圈)   2026-06-26 05:08:00
禁區內12碼沒問題 主要是前面的犯規有沒有
作者: frae ((R)(A)(E))   2026-06-26 05:08:00
他媽連球都沒碰到
作者: raymond501 (坂道員)   2026-06-26 05:08:00
先犯規啦 還12碼
作者: ryan0714123 (Ryan)   2026-06-26 05:08:00
白癡一個
作者: catsbank (貓岸咖啡館~)   2026-06-26 05:08:00
改判厄自由球了
作者: Angelgo (盼了七年終於等到)   2026-06-26 05:08:00
法國我覺得最帥的是格里茲曼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6 05:08:00
德國禁區外犯規給了,厄瓜多活了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6 05:08:00
裁判你是在……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6 05:08:00
格子短髮比較帥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26 05:08:00
還好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6 05:08:00
合理了
作者: s155147   2026-06-26 05:08:00
主審判了VAR有意見就能叫主審去看阿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6 05:08:00
還好有VAR 唉
作者: hankwan1218 (瘋狂阿豆)   2026-06-26 05:09:00
作者: tellmetruth (阿波)   2026-06-26 05:09:00
還是前面踢頭最奇怪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6 05:09:00
所以沒有12?!!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6 05:09:00
上半場那個踢頭連VAR都沒判
作者: pili955030 (阿丙)   2026-06-26 05:09:00
沒有12碼了
作者: aries1985 (amazarashi)   2026-06-26 05:10:00
說人家娘的是怎樣 他本來就女的
作者: vivian02100 (vivian)   2026-06-26 05:10:00
這樣下半場一開始就先拖了2分鐘
作者: Layase (小雷17æ­²)   2026-06-26 05:10:00
這屆還是太多二三流聯賽的裁判第一次來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6 05:10:00
沒有,因為德國先犯規才獲得那個禁區被犯規的情況
作者: wpd (??)   2026-06-26 05:10:00
VAR我勸你不要多管閒事
作者: s155147   2026-06-26 05:10:00
德國犯規在先,所以沒點
作者: skylove21   2026-06-26 05:10:00
當然沒有 前面就犯規了
作者: iceyang (追)   2026-06-26 05:10:00
VAR已經幫過一次了 不能再幫了
作者: pili955030 (阿丙)   2026-06-26 05:10:00
前面就先犯規了,後面就都不算
作者: tim200513 (瞧不起肥宅的胖子)   2026-06-26 05:10:00
上半場那個抬腳連VAR都沒意見那應該…?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6 05:10:00
抓最前面的犯規 後面的當然不算
作者: holy3001   2026-06-26 05:11:00
再一張
作者: smallq (QQ)   2026-06-26 05:11:00
活該吃黃牌啦 有夠白爛的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6 05:11:00
直接進休息區 XD
作者: celena (頂級管家人生)   2026-06-26 05:11:00
怎麼感覺這場牌還會繼續發……
作者: Layase (小雷17æ­²)   2026-06-26 05:11:00
還好有助教扛
作者: pili955030 (阿丙)   2026-06-26 05:12:00
反正沒累積到第二黃的話,比賽結束就清了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6 05:12:00
正常 爭議判決已經兩個了 就算VAR有介入 球員還是會覺得有爭議
作者: s155147   2026-06-26 05:12:00
1:1隨著時間接近結束,厄瓜多會越來越拚
作者: YummyYummy (優米平方 好想吃大腸)   2026-06-26 05:12:00
" target="_blank" rel="noreferrer noopener nofollow">
補一張2018奪冠吉魯在法國休息室的一角 應該很帥吧 我說那個腹肌也太棒了
作者: amurosheu (Oberleutnant Amuro)   2026-06-26 05:13:00
擠乳那個大肌肌真的蠻驚人
作者: hankwan1218 (瘋狂阿豆)   2026-06-26 05:14:00
小鹿不衝一波喔
作者: grafan   2026-06-26 05:14:00
兩邊都不敢過人捏
作者: celena (頂級管家人生)   2026-06-26 05:14:00
我德後防場場放火真是太棒了呢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6 05:14:00
角球裡面都快打起來了裁判也不管XD
作者: pili955030 (阿丙)   2026-06-26 05:15:00
習慣了習慣了(?)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6 05:15:00
優秀的身材
作者: tim200513 (瞧不起肥宅的胖子)   2026-06-26 05:15:00
看過黃金世代德國,就覺得這幾年德國給人偽強隊的感覺
作者: h100142003 (柳丁)   2026-06-26 05:15:00
球門球也在亂
作者: Jamessi (Jamessi)   2026-06-26 05:16:00
兩隊進攻都不是很積極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6 05:16:00
厄瓜多有開始逼得更緊了
作者: tellmetruth (阿波)   2026-06-26 05:16:00
厄瓜多還有進的機會 加油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6 05:16:00
不是沒射門就叫不積極好嗎…
作者: perfect07117 (圈)   2026-06-26 05:17:00
德國現在還在新陳代謝期
作者: Jamessi (Jamessi)   2026-06-26 05:17:00
誰說沒射門就不積極了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6 05:18:00
不然可以解釋一下 兩隊都在逼搶了然後說不積極的原因嗎
作者: hankwan1218 (瘋狂阿豆)   2026-06-26 05:18:00
起碼這幾年開始有期待感了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6 05:18:00
運動戰都滿順暢的怎麼會有人說不積極
作者: s155147   2026-06-26 05:19:00
對我來說德國跟巴西一樣,因為歷史餘威大家聽到就覺
作者: pili955030 (阿丙)   2026-06-26 05:19:00
18、22算是最低谷了吧,這屆有回升的感覺,但還在爬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6 05:19:00
會講不積極的一定是兩天前沒被英格蘭教育
作者: catsbank (貓岸咖啡館~)   2026-06-26 05:19:00
這屆有起色小組一晉級我已經滿足了 至少沒有跟義大利一樣改打棒球(沒有對棒球不敬的意思
作者: hankwan1218 (瘋狂阿豆)   2026-06-26 05:19:00
但相比法國那種源源不斷的人才,看了就很羨慕
作者: celebleaf (Polaris)   2026-06-26 05:19:00
上兩屆那才真的是無法期待的爛
作者: YummyYummy (優米平方 好想吃大腸)   2026-06-26 05:20:00
主要是法國跟阿根廷的世代太強 德國早就回歸了好嗎
作者: s155147   2026-06-26 05:20:00
世界杯正常,看到防守好的隊伍就會有人嫌難看
作者: celena (頂級管家人生)   2026-06-26 05:20:00
中場先不提 12年來後防都沒補好真的很沮喪啊
作者: amurosheu (Oberleutnant Amuro)   2026-06-26 05:21:00
Undav上,VFB衝衝
作者: Jamessi (Jamessi)   2026-06-26 05:21:00
逼搶是希望讓控球權在自己腳上,不代表我指的進攻想突破
作者: tellmetruth (阿波)   2026-06-26 05:21:00
因為曾經強到有主宰力 現在變弱 然後以前中等國實力
作者: tim200513 (瞧不起肥宅的胖子)   2026-06-26 05:21:00
巴西給我的感覺是歐化後整個風格都不一樣了
作者: wwzziipp (奶茶)   2026-06-26 05:21:00
這個德國你要跟我說防守好我也是笑笑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26 05:21:00
德鄉民最愛的undav來了
作者: amurosheu (Oberleutnant Amuro)   2026-06-26 05:22:00
Undav讚啊我們Stuttgart
作者: catsbank (貓岸咖啡館~)   2026-06-26 05:22:00
今天才跟朋友聊到我喜歡巴西以前的球風
作者: dasistwilli (Willi)   2026-06-26 05:22:00
上一屆有真的爛嗎?我覺得除了日本那場不該輸而已,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6 05:22:00
射門很有想法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6 05:23:00
真的,巴西自己把創造性這變數拔掉之後變得很容易對付
作者: catsbank (貓岸咖啡館~)   2026-06-26 05:23:00
哇啊啊小新!心臟漏拍了我
作者: dasistwilli (Willi)   2026-06-26 05:23:00
沒有真的到很不行。而且往常都是被西班電,上一屆還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6 05:23:00
小新可以阿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26 05:23:00
好欸小新未老
作者: ymsc30102 (囧臉蔥)   2026-06-26 05:23:00
可惜 奇襲失敗
作者: Sianan (Dabeinai1717)   2026-06-26 05:23:00
不會要平吧 德國
作者: Maniacs (Psycho Maniacs)   2026-06-26 05:23:00
小新救的漂亮啊
作者: frae ((R)(A)(E))   2026-06-26 05:23:00
專注力還是在線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6 05:24:00
上一屆不爛啊 只是比日本爛而已 不然跟血洗大贏家的西班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6 05:24:00
跳得好高阿 還好 不然這球應該會被灌進去
作者: w405256 (Jia)   2026-06-26 05:24:00
看這樣德國一定會被再約射進一顆
作者: tellmetruth (阿波)   2026-06-26 05:24:00
搶籃板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6 05:24:00
這球吊得很有技巧
作者: smallq (QQ)   2026-06-26 05:24:00
空中抓飛鳥~~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6 05:25:00
德國這場本來就很莫名 沒贏甚至輸也沒差 結果上主力在
作者: hankwan1218 (瘋狂阿豆)   2026-06-26 05:25:00
哇踢得好
作者: tellmetruth (阿波)   2026-06-26 05:25:00
隔壁進球
作者: s155147   2026-06-26 05:25:00
上屆輸日本也沒不應該吧,日本不弱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6 05:25:00
古拉索最後的希望沒了...德國應該是想直接三連勝晉級吧
作者: tim200513 (瞧不起肥宅的胖子)   2026-06-26 05:26:00
我也覺得德國這場這麼想贏喔XD場上變數那麼多不怕發生嗎
作者: catsbank (貓岸咖啡館~)   2026-06-26 05:26:00
上一屆有跟西班牙踢平所以小組賽淘汰對我造成的創傷沒有2018輸韓國那麼大
作者: s155147   2026-06-26 05:26:00
要說的話反而是日本輸大贏家反而才不應該xd
作者: amurosheu (Oberleutnant Amuro)   2026-06-26 05:26:00
Beier上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6 05:27:00
想想日本這屆傷這麼多大球員還能踢這樣整個底蘊真的很猛
作者: tellmetruth (阿波)   2026-06-26 05:27:00
這兩天的比賽 強隊就算留力 但都還是想贏 沒有放推
作者: LII1201 (lii)   2026-06-26 05:28:00
看了那麼多天蒙牛的廣告,軟牛奶到底是什麼啊?
作者: jympin (別跟我大聲)   2026-06-26 05:29:00
德國一逼搶就丟球
作者: Sianan (Dabeinai1717)   2026-06-26 05:29:00
不知道 對岸的牛奶很多陷阱 不是真的100%牛奶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6 05:29:00
現在太多組 休息時間會拉長 主力球員可能也不想休那麼久
作者: frae ((R)(A)(E))   2026-06-26 05:29:00
沒有乳糖的牛奶
作者: tim200513 (瞧不起肥宅的胖子)   2026-06-26 05:29:00
雖然大家都會看隔壁戰況啦,但同時開踢的目的不是不要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6 05:29:00
google是說預先把乳糖幫你分解好的牛奶
作者: tim200513 (瞧不起肥宅的胖子)   2026-06-26 05:30:00
影響場上嗎?這樣那個提醒聲不是很雞肋XD
作者: white08 (阿坤)   2026-06-26 05:30:00
好無聊 德國在踢啥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6 05:30:00
就當作上來熱一熱 不會踢很認真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6 05:30:00
假牛奶吧 所以喝了不會乳糖不耐
作者: ucieric   2026-06-26 05:30:00
化學奶
作者: pili955030 (阿丙)   2026-06-26 05:30:00
義美記得也有出無乳糖的鮮奶
作者: celebleaf (Polaris)   2026-06-26 05:31:00
科技與狠活奶
作者: frae ((R)(A)(E))   2026-06-26 05:31:00
對 義美有 綠色的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6 05:31:00
總進場人數超過360萬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6 05:31:00
哇 360萬!!!!
作者: holy3001   2026-06-26 05:31:00
36萬人
作者: h100142003 (柳丁)   2026-06-26 05:31:00
貪財貪財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6 05:31:00
沒吧 之前不是說很多隊甚至休息時間不夠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6 05:32:00
應該會破千萬?!?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6 05:32:00
像德國只能休三天 29就要淘汰賽了
作者: h100142003 (柳丁)   2026-06-26 05:32:00
義美的無乳糖喝了真的不會拉了!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6 05:32:00
用美式足球場 所以總座位數5~8萬不等每座球場到座位數
作者: s155147   2026-06-26 05:33:00
查了下就是無乳糖鮮奶
作者: catsbank (貓岸咖啡館~)   2026-06-26 05:33:00
嚇死了ㄜㄜ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6 05:33:00
這我就不知道了 以前小組賽結束也沒休那麼久 不過現在打那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6 05:33:00
厄兩次機會都……
作者: Layase (小雷17æ­²)   2026-06-26 05:33:00
可惜啊XD
作者: celena (頂級管家人生)   2026-06-26 05:33:00
乾我的心臟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6 05:33:00
幹這樣都沒進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6 05:33:00
這機會沒進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26 05:33:00
嚇死人
作者: gn0028526 (聞西)   2026-06-26 05:33:00
太搞笑了
作者: hankwan1218 (瘋狂阿豆)   2026-06-26 05:33:00
….
作者: Sianan (Dabeinai1717)   2026-06-26 05:33:00
德國有夠危險
作者: PigBlood (PigBlood)   2026-06-26 05:33:00
老新
作者: amurosheu (Oberleutnant Amuro)   2026-06-26 05:33:00
NEUER運氣真好
作者: pili955030 (阿丙)   2026-06-26 05:33:00
又放火,好險沒事
作者: dan5120 (別亂Q 屾(゚皿゚メ))   2026-06-26 05:33:00
???
作者: holy3001   2026-06-26 05:33:00
差一點爆炸XDD
作者: frae ((R)(A)(E))   2026-06-26 05:33:00
笑死 諾伊爾又搞
作者: raymond501 (坂道員)   2026-06-26 05:33:00
天運阿
作者: vivian02100 (vivian)   2026-06-26 05:33:00
我都要幫厄瓜多可惜了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6 05:33:00
之前好幾屆都要新蓋,老美辦世界杯規格球場信手拈來
作者: h100142003 (柳丁)   2026-06-26 05:33:00
別鬧了!
作者: asdfgh369   2026-06-26 05:33:00
運氣真好XDD
作者: LII1201 (lii)   2026-06-26 05:33:00
感謝解說
作者: frae ((R)(A)(E))   2026-06-26 05:34:00
ㄨㄚˊ 原來是兩個在搞
作者: snow730 (Rei*chu)   2026-06-26 05:34:00
德國這主力默契真的不行
作者: Angelgo (盼了七年終於等到)   2026-06-26 05:34:00
真的搞笑
作者: AikawaJyun (死色真紅)   2026-06-26 05:34:00
美國就是吃定了不用蓋場館才主辦的啊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6 05:34:00
美國運動場過剩...XD
作者: mymayday5   2026-06-26 05:34:00
都替厄覺得可惜了...
作者: Jamessi (Jamessi)   2026-06-26 05:34:00
我只希望德國別在傷了,還好kimmich 下去了
作者: grafan   2026-06-26 05:34:00
搞笑小新
作者: white08 (阿坤)   2026-06-26 05:34:00
不說我還以為右邊是德國 這場真的不行
作者: ucieric   2026-06-26 05:34:00
FIFA要求是一定要有座位,要不然美國大學美足球場10萬以
作者: s155147   2026-06-26 05:34:00
上屆卡達那樣玩也沒幾國玩得起XD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6 05:34:00
這個百貨公司的提示音是要做啥?
作者: tim200513 (瞧不起肥宅的胖子)   2026-06-26 05:34:00
之前都在吵蓋球場浪費資源之後變蚊子館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6 05:35:00
昨天那幾場也是 同時踢就是怕默契球 結果一直廣播隔壁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6 05:35:00
踢美足時座位更多 改成踢足球座位數還減少 XD
作者: Sianan (Dabeinai1717)   2026-06-26 05:35:00
這屆德國後防溝通問題印象不只一次了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6 05:36:00
廣播聲插播真的很白爛
作者: LII1201 (lii)   2026-06-26 05:36:00
德國這幾場的溝通問題感覺今天特別嚴重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6 05:36:00
Sane XD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6 05:36:00
兩邊都險象環生 應該會再有進球的
作者: ucieric   2026-06-26 05:36:00
記得密西根大學在美足主場有一年塞進超過13萬人
作者: gn0028526 (聞西)   2026-06-26 05:36:00
薩內..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6 05:37:00
嗯 是Sane
作者: Jamessi (Jamessi)   2026-06-26 05:37:00
反正球員最短25分鐘能知道一次隔壁場情況
作者: Maniacs (Psycho Maniacs)   2026-06-26 05:37:00
Sane放槍 乾
作者: jympin (別跟我大聲)   2026-06-26 05:37:00
射這啥
作者: Layase (小雷17æ­²)   2026-06-26 05:37:00
挖可惜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6 05:37:00
好可惜啊
作者: perfect07117 (圈)   2026-06-26 05:37:00
這場給薩內盡量玩
作者: smallq (QQ)   2026-06-26 05:37:00
嚇死人~~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6 05:37:00
德國有必要這麼拼嗎
作者: snow730 (Rei*chu)   2026-06-26 05:37:00
德國這樣進32 實在也真是算了 走不遠
作者: lianpig5566 (家庭教師殺手里包恩)   2026-06-26 05:37:00
飛向宇宙
作者: h100142003 (柳丁)   2026-06-26 05:37:00
到底!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26 05:37:00
今天傻內有進球就暫時不說他了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6 05:37:00
Sane發揮出100%實力 絕對沒有放水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6 05:37:00
厄瓜多不弱啊啊!!!
作者: FTKBOYS (原味濃麵包)   2026-06-26 05:37:00
又是你 你最....
作者: CycleEnergy   2026-06-26 05:37:00
都2026了 找個助理開直播直接看就好 還要怕廣播喔
作者: ctes940008 (蛤!我只是小兵!?)   2026-06-26 05:37:00
太可惜了
作者: Sianan (Dabeinai1717)   2026-06-26 05:37:00
厄瓜多球迷快崩潰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6 05:37:00
厄守門員:給我?可以這麼幸福嗎?
作者: gotohikaru (又沒差...)   2026-06-26 05:37:00
蛤蛤蛤蛤蛤
作者: catsbank (貓岸咖啡館~)   2026-06-26 05:37:00
嗚哇 頭槌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6 05:38:00
Goal~~~~~~
作者: ctes940008 (蛤!我只是小兵!?)   2026-06-26 05:38:00
Goalll
作者: Layase (小雷17æ­²)   2026-06-26 05:38:00
GOAL~~~~~~~
作者: snow730 (Rei*chu)   2026-06-26 05:38:00
報應馬上來了 唉
作者: chiky (.......................)   2026-06-26 05:38:00
出事啦!!
作者: celena (頂級管家人生)   2026-06-26 05:38:00
……WTF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6 05:38:00
G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AL
作者: PigBlood (PigBlood)   2026-06-26 05:38:00
猛啊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6 05:38:00
進啦!!!
作者: gn0028526 (聞西)   2026-06-26 05:38:00
報應
作者: Kelsier27 (好想變成一灘貓)   2026-06-26 05:38:00
進拉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6 05:38:00
教練衝觀眾席XD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6 05:38:00
德國天罰阿阿阿阿XDDDDDD DDD DDD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26 05:38:00
靠腰
作者: holy3001   2026-06-26 05:38:00
哇靠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6 05:38:00
哈哈哈哈哈
作者: aries1985 (amazarashi)   2026-06-26 05:38:00
瓜瓜!!!!!!!!!!!
作者: jympin (別跟我大聲)   2026-06-26 05:38:00
進啦
作者: raymond501 (坂道員)   2026-06-26 05:38:00
ㄚㄚㄚㄚㄚㄚㄚㄚ
作者: h100142003 (柳丁)   2026-06-26 05:38:00
報應還是來了
作者: s155147   2026-06-26 05:38:00
進啦!!!!
作者: frae ((R)(A)(E))   2026-06-26 05:38:00
總該進了
作者: g70245 (Bleak M)   2026-06-26 05:38:00
Goal!
作者: hankwan1218 (瘋狂阿豆)   2026-06-26 05:38:00
作者: lisawind (嵐)   2026-06-26 05:38:00
進了!
作者: a94037501 (dumbfounded)   2026-06-26 05:38:00
這有射正嗎
作者: ymsc30102 (囧臉蔥)   2026-06-26 05:38:00
笑死
作者: Angelgo (盼了七年終於等到)   2026-06-26 05:38:00
笑死
作者: kudo30678 (kudo)   2026-06-26 05:38:00
GOOOOOOOOOAL
作者: windowsill (藍冬海)   2026-06-26 05:38:00
哇靠啊啊啊啊
作者: ryan0714123 (Ryan)   2026-06-26 05:38:00
丟臉啊德國
作者: mymayday5   2026-06-26 05:38:00
終於進了XD
作者: amurosheu (Oberleutnant Amuro)   2026-06-26 05:38:00
被進了
作者: white08 (阿坤)   2026-06-26 05:38:00
看吧 德國玩出火了,賽前吹得跟什麼一樣
作者: SatanLoveGod (哈洽馬洽馬)   2026-06-26 05:38:00
德國牛逼...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6 05:38:00
尷尬了
作者: andy70612 (整人專家胡真)   2026-06-26 05:38:00
粗事啦
作者: jason40311 (阿呆)   2026-06-26 05:38:00
水啦!!!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6 05:38:00
如果德國不狂攻 應該雙方可以保守到結束了
作者: meta5445 (7777777)   2026-06-26 05:38:00
厄瓜多超前啦,韓國完蛋了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26 05:38:00
喔喔喔喔喔
作者: david31059 (QQ)   2026-06-26 05:38:00
水啦
作者: Mryuan (晚上好)   2026-06-26 05:38:00
血壓飆高中
作者: Sianan (Dabeinai1717)   2026-06-26 05:38:00
瘋狂了 厄瓜多
作者: pledge0924 (..)   2026-06-26 05:38:00
厄看起來比較強
作者: op5500 (APTX)   2026-06-26 05:38:00
有料
作者: smallq (QQ)   2026-06-26 05:38:00
這教練在幹嘛~~
作者: ParuruChan (PARU)   2026-06-26 05:38:00
韓果:
作者: LII1201 (lii)   2026-06-26 05:38:00
沒有期待德國會走多遠,有過小組賽就夠了
作者: smallweek (小笨蛋)   2026-06-26 05:38:00
厄晉及機會來了
作者: skylove21   2026-06-26 05:38:00
早覺得德國會被破門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6 05:38:00
韓國掰掰
作者: s155147   2026-06-26 05:39:00
德國逃掉太多次 終究無法全逃
作者: taeyeon09 (fangyu)   2026-06-26 05:39:00
德國:我沒差啊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6 05:39:00
德國又沒差 他穩小組一啊 怎麼會完蛋
作者: vivian02100 (vivian)   2026-06-26 05:39:00
韓國在咬手帕了吧
作者: ryan0714123 (Ryan)   2026-06-26 05:39:00
諾伊爾在幹嘛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6 05:39:00
韓國隊緊張了
作者: howard21201 (阿土)   2026-06-26 05:39:00
雖然德國是在練兵沒錯啦...但這個後防線...
作者: raymond501 (坂道員)   2026-06-26 05:39:00
守住晉級
作者: koriras (蒼い人妻が~僕を責め~る~)   2026-06-26 05:39:00
德國冏啦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26 05:39:00
喔喔喔但可以把韓國擠下去A_A
作者: tim200513 (瞧不起肥宅的胖子)   2026-06-26 05:39:00
韓國緊張囉~~~~
作者: freegreg (福利葛利哥)   2026-06-26 05:39:00
緊張囉 韓國
作者: Sianan (Dabeinai1717)   2026-06-26 05:39:00
這一腳
作者: galiyo (世界甜)   2026-06-26 05:39:00
韓國緊張囉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6 05:39:00
厄瓜多南美強權啊 不弱的!!!
作者: akiakira   2026-06-26 05:39:00
全球同心 淘汰南韓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6 05:39:00
德國沒差 是厄瓜多需要贏這一場
作者: snow730 (Rei*chu)   2026-06-26 05:39:00
小新......
作者: ctes940008 (蛤!我只是小兵!?)   2026-06-26 05:39:00
這個補進超準
作者: pezon123 (ching)   2026-06-26 05:39:00
韓國機率小
作者: noyan (noyan)   2026-06-26 05:39:00
太神啦
作者: catsbank (貓岸咖啡館~)   2026-06-26 05:39:00
把韓國擠掉我覺得可以(安詳
作者: smallq (QQ)   2026-06-26 05:39:00
神來一腳~~
作者: pili955030 (阿丙)   2026-06-26 05:39:00
反正德國在亂玩(?)
作者: fman (fman)   2026-06-26 05:39:00
踢的真好
作者: ucieric   2026-06-26 05:39:00
日耳曼又來XDDDDD
作者: perfect07117 (圈)   2026-06-26 05:39:00
德國這場就當熱身賽在踢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6 05:39:00
德國: 韓國, 我補你一腳送你們一程
作者: beauman002 (小菲)   2026-06-26 05:39:00
韓國人 緊張囉
作者: tellmetruth (阿波)   2026-06-26 05:39:00
真的不要說厄瓜多進球就是德國讓啦 respect
作者: ZaneTrout (帥氣火迷)   2026-06-26 05:39:00
德國開玩
作者: dead11 (Bamo)   2026-06-26 05:39:00
韓國緊張囉
作者: holy3001   2026-06-26 05:39:00
剛才金髮教練是衝去找老婆嗎
作者: frae ((R)(A)(E))   2026-06-26 05:39:00
笑死 經典德國搞笑
作者: wpd (??)   2026-06-26 05:39:00
沒有打手犯規嗎
作者: happytree (寫寫寫)   2026-06-26 05:39:00
新醬XDDD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6 05:39:00
看厄瓜多踢這麼拚,韓國真的該一開始就全力拚南非的
作者: gn0028526 (聞西)   2026-06-26 05:40:00
瓜哥從淘汰變晉級 賺爛了
作者: ctes940008 (蛤!我只是小兵!?)   2026-06-26 05:40:00
感覺會有國際禮儀
作者: LII1201 (lii)   2026-06-26 05:40:00
要練兵沒考慮用別的門將嗎?非得Neuer?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6 05:40:00
這場德國輸了感謝你的人更多 何必呢
作者: Angelgo (盼了七年終於等到)   2026-06-26 05:40:00
這球不能怪小新,那神來一腳怎麼防XDDDD
作者: MJL1822 (ChungLock)   2026-06-26 05:40:00
主播一直算數學完全不想講這球= =
作者: smallweek (小笨蛋)   2026-06-26 05:40:00
韓國提早回國機票要訂了
作者: SatanLoveGod (哈洽馬洽馬)   2026-06-26 05:40:00
德國後防神人
作者: taeyeon09 (fangyu)   2026-06-26 05:40:00
這球怪門將嗎?
作者: blanka (Like Heart Break)   2026-06-26 05:40:00
南韓: 我謝謝你喔 拜託德國進球啊
作者: s155147   2026-06-26 05:40:00
德迷總要給自己一個安慰
作者: mymayday5   2026-06-26 05:40:00
德國:90分鐘還沒到嗎 好累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6 05:40:00
厄瓜多是南美2晉級的 實力擺在那 是第二場被逼和太蠢而已
作者: Dino14124 (鼠)   2026-06-26 05:40:00
有人抽筋了
作者: Jamessi (Jamessi)   2026-06-26 05:40:00
德國:君子報仇8年不晚,下去吧韓國
作者: jympin (別跟我大聲)   2026-06-26 05:40:00
德國做人情吧 讓南韓淘汰
作者: taeyeon09 (fangyu)   2026-06-26 05:41:00
德國:我躺
作者: white08 (阿坤)   2026-06-26 05:41:00
場中德粉一派輕鬆 踢這樣往後40強淘汰賽還有得受
作者: ctes940008 (蛤!我只是小兵!?)   2026-06-26 05:41:00
差點
作者: smallq (QQ)   2026-06-26 05:41:00
覺得德國蠻虛的~ 厄瓜多看起來很強呀 不知道為啥戰績差
作者: Sianan (Dabeinai1717)   2026-06-26 05:41:00
有人抽筋了
作者: tellmetruth (阿波)   2026-06-26 05:41:00
瓜瓜努力得到回報 然後賭盤開盤真的太強了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6 05:41:00
南韓是不是GGGG !???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6 05:41:00
哎呀 小新 讓一下麻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26 05:41:00
小新跑得夠快
作者: tim200513 (瞧不起肥宅的胖子)   2026-06-26 05:41:00
沒想到昨天那場是老孫世界盃的最後一舞,是板凳出發哈
作者: gn0028526 (聞西)   2026-06-26 05:41:00
德國已經沒差了 沒有小組連續淘汰已經可以了
作者: dan5120 (別亂Q 屾(゚皿゚メ))   2026-06-26 05:41:00
再玩==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6 05:41:00
德國後防看起來也走不遠
作者: pledge0924 (..)   2026-06-26 05:41:00
德國是不是故意要把韓國幹掉
作者: pili955030 (阿丙)   2026-06-26 05:41:00
南韓是還沒G,但離G往前了一步
作者: perfect07117 (圈)   2026-06-26 05:42:00
德國也想送韓國下去嗎
作者: Sianan (Dabeinai1717)   2026-06-26 05:42:00
老孫也不太行了
作者: jympin (別跟我大聲)   2026-06-26 05:42:00
厄自己踢的爛 南美第二水準本來就挺強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6 05:42:00
日本:聽說你還沒G
作者: grafan   2026-06-26 05:42:00
感覺是想送韓國下去的樣子 XD
作者: taeyeon09 (fangyu)   2026-06-26 05:42:00
我記得要3隊把他們擠掉也是很難 你們提早高興是啥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6 05:42:00
厄瓜多可以平古隆索也是很玄
作者: ctes940008 (蛤!我只是小兵!?)   2026-06-26 05:42:00
這個女裁判一樣尺度很大
作者: mymayday5   2026-06-26 05:42:00
可以讓韓國掰的話給厄贏也不錯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6 05:42:00
德國報仇2018 XDDDDDD DDD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6 05:42:00
厄還想攻 不想冒險龜
作者: ganshins   2026-06-26 05:42:00
厄瓜多體能感覺滿滿,應該能一直給壓力衝到終場,不用龜
作者: SatanLoveGod (哈洽馬洽馬)   2026-06-26 05:42:00
南韓晉級機率大概從95%>90%
作者: Angelgo (盼了七年終於等到)   2026-06-26 05:42:00
自從德國輸給日韓之後已經沒有什麼顏面的問題了(X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6 05:42:00
韓國浮木-1而已啦 這場本來被認為是很有機會被他們淘汰的一組
作者: celena (頂級管家人生)   2026-06-26 05:43:00
欸不是…這種內容晉級也是送菜 我渡劫渡不完欸TT
作者: taeyeon09 (fangyu)   2026-06-26 05:43:00
韓國晉級機率還是超高 只是一個保險沒了而已 還有其他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6 05:43:00
這組是比較有機會的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6 05:43:00
德國後防漏洞真多
作者: s155147   2026-06-26 05:43:00
12隊韓國只要贏四隊就好,已經贏一隊了機會還是大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6 05:43:00
記得2018德國輸南韓 線上四萬人XDDDDDD DDD
作者: Layase (小雷17æ­²)   2026-06-26 05:43:00
這屆FIFA就有放寬標準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6 05:44:00
韓國在這組本就是看德國臉色XD...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6 05:44:00
就看伊朗埃及會不會踢平,踢平的話大概又少一組了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6 05:44:00
而且淘汰賽簽還是比日本爽太多
作者: ysopd (彼岸花)   2026-06-26 05:44:00
水哦,期待後面8組聯手搞南韓下去?
作者: ctes940008 (蛤!我只是小兵!?)   2026-06-26 05:44:00
倒了兩個人
作者: L1ON (Fake)   2026-06-26 05:44:00
德國在踢三小XDDD
作者: tellmetruth (阿波)   2026-06-26 05:44:00
大家躺好
作者: pili955030 (阿丙)   2026-06-26 05:44:00
總之就是先自我安慰德國這場在玩(?)
作者: taeyeon09 (fangyu)   2026-06-26 05:44:00
躺一倘拖時間
作者: Sianan (Dabeinai1717)   2026-06-26 05:44:00
厄瓜多沒力了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6 05:45:00
還要三隊
作者: white08 (阿坤)   2026-06-26 05:45:00
你德踢成這樣後面也注定要輸球的 最多8強
作者: tim200513 (瞧不起肥宅的胖子)   2026-06-26 05:45:00
18德輸韓,直接大崩潰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6 05:45:00
韓國分組和籤表都很爽 還踢成那樣
作者: frae ((R)(A)(E))   2026-06-26 05:45:00
開始想方設法拖時間了
作者: zokk (超級ㄚ豪)   2026-06-26 05:45:00
不是什麼高機率 厄瓜多贏就一定晉級了啦
作者: vivian02100 (vivian)   2026-06-26 05:45:00
德國是每個人帶著自己的任務在踢嗎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6 05:45:00
可能韓國跟你一樣是捉放大師吧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6 05:45:00
八強不錯了 18 22超慘
作者: catsbank (貓岸咖啡館~)   2026-06-26 05:45:00
什麼居然可以有8強嗎,承蒙吉言(ㄍ
作者: snow730 (Rei*chu)   2026-06-26 05:45:00
我德這樣 真的走不遠
作者: taeyeon09 (fangyu)   2026-06-26 05:45:00
韓國昨天踢的很沒力 很沒戰意的感覺 不知怎形容
作者: SatanLoveGod (哈洽馬洽馬)   2026-06-26 05:45:00
K組不一定欸 平手跟烏茲沒贏太多 都不會進
作者: Maniacs (Psycho Maniacs)   2026-06-26 05:45:00
Angulo這場真的踢得很好
作者: gn0028526 (聞西)   2026-06-26 05:45:00
瓜哥守好最後十分鐘就好了 晉級在望
作者: undream   2026-06-26 05:45:00
德國踢這樣是能走多遠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6 05:46:00
民主剛果只要贏烏茲別克就進了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26 05:46:00
還能有8強真是大好人
作者: taeyeon09 (fangyu)   2026-06-26 05:46:00
厄再撐10分鐘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6 05:46:00
話說突尼西亞今天有新的總教練嗎?
作者: kudo30678 (kudo)   2026-06-26 05:46:00
再撐一下啊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6 05:46:00
墨韓也是這樣 就踢得爛而已 只是你幻想他們是故意輸拿小
作者: celebleaf (Polaris)   2026-06-26 05:46:00
八強連想都不敢想,有晉級小組賽就阿彌陀佛了
作者: celena (頂級管家人生)   2026-06-26 05:46:00
樓上大哥居然給我德送祝福到八強嗎?謝謝謝謝XD
作者: Angelgo (盼了七年終於等到)   2026-06-26 05:46:00
踢成這樣竟然還可以有8強XDDDD
作者: h100142003 (柳丁)   2026-06-26 05:46:00
德看來32強也是危
作者: pili955030 (阿丙)   2026-06-26 05:46:00
16強很可能先撞法國,能有8強的話真的承蒙吉言
作者: SatanLoveGod (哈洽馬洽馬)   2026-06-26 05:46:00
對啊 前提是剛果要贏
作者: jympin (別跟我大聲)   2026-06-26 05:46:00
厄靠守備的 應該守得住 吧
作者: grafan   2026-06-26 05:46:00
以新陳代謝世代來說 德國八強已經很強了XD
作者: s155147   2026-06-26 05:46:00
有沒有可能韓不是不積極,而是實力就那樣
作者: snow730 (Rei*chu)   2026-06-26 05:47:00
8強真的是承蒙吉言欸
作者: meta5445 (7777777)   2026-06-26 05:47:00
Zkow 昨天還看好韓國,第一組就翻車,接下來D F組韓國
作者: Layase (小雷17æ­²)   2026-06-26 05:47:00
韓國-1進兩球而已 如果要比到同GD的話也不太有利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6 05:47:00
剛果能跟葡萄牙踢成平手,踢烏茲別克全力梯還是會贏的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6 05:47:00
踢這樣有8強?你知道8強要過法國嗎w
作者: Jamessi (Jamessi)   2026-06-26 05:47:00
對於兩屆小組賽就被淘汰,現在有踢到淘汰賽就很開心了
作者: LII1201 (lii)   2026-06-26 05:47:00
德國這屆算走遠了吧,現在就是能走多遠算多遠
作者: hankwan1218 (瘋狂阿豆)   2026-06-26 05:47:00
別想了我們這樣怎麼可能過法國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6 05:47:00
厄就是贏晉級平就淘汰 一翻兩瞪眼
作者: blanka (Like Heart Break)   2026-06-26 05:47:00
韓國落後的時候 四個後衛還躲在中線不敢壓 還說想贏?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6 05:48:00
等等要日本贏兩顆才能幫韓國,這個難度也很高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6 05:48:00
德國短期目標是活過小組賽剩下都是賺的
作者: SatanLoveGod (哈洽馬洽馬)   2026-06-26 05:48:00
南韓只能靠淨勝 進球比他們少的沒幾隊
作者: pili955030 (阿丙)   2026-06-26 05:48:00
有過小組賽就是進步了QQ
作者: ctes940008 (蛤!我只是小兵!?)   2026-06-26 05:48:00
角球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6 05:48:00
日本雖然100%輪替 但他們候補也是旅歐的 不好說w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6 05:49:00
老實說韓國淘汰賽的籤表已經比日本好太多了,要是真的進了
作者: s155147   2026-06-26 05:49:00
可是今年過小組賽也是32強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6 05:49:00
韓國這屆連體力活都不行了吧
作者: tim200513 (瞧不起肥宅的胖子)   2026-06-26 05:49:00
高雄外面下爆雨,有點難出去買早餐配日本…
作者: gn0028526 (聞西)   2026-06-26 05:49:00
瓜哥撐住啊
作者: ctes940008 (蛤!我只是小兵!?)   2026-06-26 05:49:00
黃牌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26 05:49:00
已達標剩下都是多賺的譬如送某隊下去
作者: hankwan1218 (瘋狂阿豆)   2026-06-26 05:49:00
對啊目標好歹放到16強吧哈哈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6 05:49:00
我感覺韓國不做體力活已經很久了
作者: Layase (小雷17æ­²)   2026-06-26 05:49:00
現在是吃紅也要守下來的局 看看會不會有人拼了
作者: SatanLoveGod (哈洽馬洽馬)   2026-06-26 05:49:00
日本要拼小組一 輪替啥
作者: happytree (寫寫寫)   2026-06-26 05:49:00
小新出來打球啊
作者: catsbank (貓岸咖啡館~)   2026-06-26 05:49:00
希望不要再受傷了欸
作者: frae ((R)(A)(E))   2026-06-26 05:49:00
笑死 反正要清牌了
作者: ucieric   2026-06-26 05:49:00
韓國落後攻到對方禁區內才3、4人;中場還沒跟上、更別說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6 05:49:00
戰術上暴力一點 逼德國不敢拚太兇...
作者: a94037501 (dumbfounded)   2026-06-26 05:50:00
黃牌會影響同分晉級
作者: vivian02100 (vivian)   2026-06-26 05:50:00
小鹿這場受傷的畫根本就不值得
作者: ucieric   2026-06-26 05:50:00
後衛了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6 05:50:00
日本那組 小組一二三都爛簽 拼小組一幹嘛
作者: tim200513 (瞧不起肥宅的胖子)   2026-06-26 05:50:00
森保一說不留力欸要拼小組1
作者: holy3001   2026-06-26 05:50:00
厄瓜多有點急
作者: Jamessi (Jamessi)   2026-06-26 05:50:00
看到諾伊爾到中場,都會有2018韓國那場的ptsd
作者: hankwan1218 (瘋狂阿豆)   2026-06-26 05:50:00
看到小鹿倒地都覺得好恐
作者: pili955030 (阿丙)   2026-06-26 05:50:00
小組1有難度,荷蘭大概會屠殺突尼西亞,淨勝球不好追
作者: Layase (小雷17æ­²)   2026-06-26 05:50:00
日本不好好踢不小心就變小組三了
作者: frae ((R)(A)(E))   2026-06-26 05:50:00
清這啥啊
作者: ctes940008 (蛤!我只是小兵!?)   2026-06-26 05:50:00
差一步
作者: jympin (別跟我大聲)   2026-06-26 05:50:00
給大了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6 05:50:00
韓國幾乎還是那批人在踢
作者: s155147   2026-06-26 05:50:00
韓國就青黃不接,K聯下滑嚴重,說實話再不出幾個年
作者: fman (fman)   2026-06-26 05:50:00
韓國人緊張摟
作者: tellmetruth (阿波)   2026-06-26 05:51:00
墨西哥昨天穩進也是有好好踢球
作者: ctes940008 (蛤!我只是小兵!?)   2026-06-26 05:51:00
+7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6 05:51:00
+7 好多
作者: Angelgo (盼了七年終於等到)   2026-06-26 05:51:00
唉~德國到底要低迷到什麼時候QQ
作者: s155147   2026-06-26 05:51:00
輕天才可以預見未來幾年會越來越下滑
作者: SatanLoveGod (哈洽馬洽馬)   2026-06-26 05:51:00
只能墨西哥對手太爛了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6 05:51:00
澳洲巴拉圭再踢平韓國大概就沒機會了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6 05:51:00
反正小組三也能晉 沒對到法國的話也不見得更差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26 05:51:00
靠腰原來快結束了
作者: Layase (小雷17æ­²)   2026-06-26 05:51:00
墨西哥畢竟在全國父老鄉親毒梟(X)面前 不可能擺爛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6 05:51:00
日本新血培養比較有力 但傷了大將籤表又硬
作者: pili955030 (阿丙)   2026-06-26 05:51:00
德國至少有復甦一點了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6 05:51:00
韓國這十幾年體育培訓系統不知為啥垮台,整體都青黃不接
作者: Jamessi (Jamessi)   2026-06-26 05:52:00
德國後防像紙糊的一樣,打法國真的瑟瑟發抖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6 05:52:00
啊小組一對手是摩洛哥,真的太難了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6 05:52:00
過得漂亮 但可惜給的時候越位
作者: ctes940008 (蛤!我只是小兵!?)   2026-06-26 05:52:00
越位
作者: s155147   2026-06-26 05:52:00
因為年輕人都去打電競了(X
作者: gn0028526 (聞西)   2026-06-26 05:52:00
越超大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6 05:52:00
我懷疑是足邪在搞 XD
作者: tellmetruth (阿波)   2026-06-26 05:52:00
安逸
作者: pili955030 (阿丙)   2026-06-26 05:53:00
韓國隊的教練在世界盃開踢之前,韓網民好像就對他很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6 05:53:00
WBC不是也是史上最強韓國隊?(x
作者: gn0028526 (聞西)   2026-06-26 05:53:00
再撐五分鐘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6 05:53:00
哇靠 差點出事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6 05:53:00
要不是老孫爆破 足邪高層還在忙著吸血污獎金
作者: ctes940008 (蛤!我只是小兵!?)   2026-06-26 05:53:00
德國傳得好準
作者: SatanLoveGod (哈洽馬洽馬)   2026-06-26 05:53:00
摩洛哥都可以對海地掉兩球了
作者: akiakira   2026-06-26 05:53:00
德國冷靜點
作者: yban63 (cosmos2020)   2026-06-26 05:53:00
要撐住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6 05:54:00
韓網民對所有事物都有意見,終極網路暴民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6 05:54:00
可能不希望走回老派路線?
作者: vivian02100 (vivian)   2026-06-26 05:54:00
外頭雨好大
作者: Jamessi (Jamessi)   2026-06-26 05:54:00
韓國隊史上最強的是2002年踢義大利的裁判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6 05:54:00
摩洛哥對巴西只掉一球 難道巴西比海地還爛嗎
作者: tim200513 (瞧不起肥宅的胖子)   2026-06-26 05:54:00
作者: blanka (Like Heart Break)   2026-06-26 05:54:00
韓國真的不妙 還有五分鐘 又少了一個墊背的了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6 05:55:00
德國不只進攻便秘,後防也……8強真的要運氣好,近
作者: tim200513 (瞧不起肥宅的胖子)   2026-06-26 05:55:00
AI已經幫韓國淘汰了XDDD
作者: vivian02100 (vivian)   2026-06-26 05:55:00
德國也開始養生踢球嗎
作者: kbcl (kbcl)   2026-06-26 05:55:00
韓國教練不就洪明甫?看推文一堆2002看過的應該認識啊
作者: blanka (Like Heart Break)   2026-06-26 05:55:00
韓國最強的是場外雷射筆吧?
作者: ctes940008 (蛤!我只是小兵!?)   2026-06-26 05:55:00
宇宙開發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6 05:55:00
應該撐得完了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6 05:55:00
認真說我是懷疑韓足邪短視 沒有好好培養
作者: gn0028526 (聞西)   2026-06-26 05:55:00
這是要去火星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26 05:55:00
雖然一樣抖但配合有進步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6 05:56:00
這腳補的真漂亮!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6 05:56:00
運氣好能過法國也不錯了 16強對手大概就法國喔
作者: fourmemory   2026-06-26 05:56:00
出事了阿北
作者: Maniacs (Psycho Maniacs)   2026-06-26 05:56:00
德國今天傳球失誤太多啦
作者: s155147   2026-06-26 05:56:00
我不知道為什麼吹今年最強韓國 但凡攤開球員履歷..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6 05:56:00
東亞足協原來只有日本是異類,其他都一家人(x
作者: ctes940008 (蛤!我只是小兵!?)   2026-06-26 05:56:00
厄瓜多教練好激動
作者: gn0028526 (聞西)   2026-06-26 05:56:00
兩分鐘 瓜哥加油
作者: frae ((R)(A)(E))   2026-06-26 05:56:00
笑死 教練冷靜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26 05:56:00
笑死也太激動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6 05:56:00
韓國上屆總教練Bento還是02年葡萄牙隊成員咧 XD
作者: blanka (Like Heart Break)   2026-06-26 05:56:00
教練跑出規定區域會吃牌的
作者: caca13140405 (桃猿最強)   2026-06-26 05:56:00
還以為在看籃球隊的教練(x
作者: tim200513 (瞧不起肥宅的胖子)   2026-06-26 05:57:00
洪明甫就02韓國的隊長啊,希望天罰
作者: tairshin (星冰樂)   2026-06-26 05:57:00
教練....
作者: jympin (別跟我大聲)   2026-06-26 05:57:00
又拖到時間
作者: gn0028526 (聞西)   2026-06-26 05:57:00
穩了 時間拖完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6 05:57:00
這個剛好可以耗完最後一波進攻 不給德國攻了
作者: taeyeon09 (fangyu)   2026-06-26 05:57:00
厄瓜多教練快中風了
作者: frae ((R)(A)(E))   2026-06-26 05:57:00
笑死 又拖到時間囉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6 05:57:00
伊朗如果贏埃及的話,16強就有機會對決美國了
作者: yban63 (cosmos2020)   2026-06-26 05:57:00
有了
作者: ctes940008 (蛤!我只是小兵!?)   2026-06-26 05:57:00
排位置排個半分鐘
作者: Layase (小雷17æ­²)   2026-06-26 05:57:00
笑死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6 05:57:00
吃張黃拖個時間就結束啦
作者: lianpig5566 (家庭教師殺手里包恩)   2026-06-26 05:57:00
作者: hankwan1218 (瘋狂阿豆)   2026-06-26 05:57:00
話說小組三晉級的對手是怎麼分啊?
作者: ymsc30102 (囧臉蔥)   2026-06-26 05:57:00
慢慢來~
作者: snow730 (Rei*chu)   2026-06-26 05:58:00
下班
作者: catsbank (貓岸咖啡館~)   2026-06-26 05:58:00
結束啦
作者: ctes940008 (蛤!我只是小兵!?)   2026-06-26 05:58:00
穩了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6 05:58:00
恭喜厄瓜多!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6 05:58:00
拖時間成功 GGGGGGGGGGGGGGGGGGG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6 05:58:00
韓國人應該開罵德國了
作者: h100142003 (柳丁)   2026-06-26 05:58:00
超拖XD
作者: ryan0714123 (Ryan)   2026-06-26 05:58:00
夏夕下井
作者: frae ((R)(A)(E))   2026-06-26 05:58:00
別慌 冷靜
作者: Mryuan (晚上好)   2026-06-26 05:58:00
水辣 夾殺南韓
作者: vivian02100 (vivian)   2026-06-26 05:58:00
下班
作者: Resco (酸民退散)   2026-06-26 05:58:00
能拖就拖能混就混XD
作者: DukeofYork (約克公爵)   2026-06-26 05:58:00
爽啊刺啊 恭喜
作者: Layase (小雷17æ­²)   2026-06-26 05:58:00
恭喜厄瓜多了 真的拚
作者: caca13140405 (桃猿最強)   2026-06-26 05:58:00
教練XDD
作者: gn0028526 (聞西)   2026-06-26 05:58:00
恭喜 賺爛了 從淘汰變晉級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6 05:58:00
德國這近況能過法國,除非真的要對手集體食物中毒
作者: jympin (別跟我大聲)   2026-06-26 05:58:00
贏啦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26 05:58:00
台日友好
作者: kudo30678 (kudo)   2026-06-26 05:58:00
恭喜
作者: aintvrdfg (aintvrdfg)   2026-06-26 05:58:00
韓國希望-1
作者: aries1985 (amazarashi)   2026-06-26 05:58:00
77777777777
作者: tellmetruth (阿波)   2026-06-26 05:58:00
恭喜瓜瓜
作者: akiakira   2026-06-26 05:58:00
感謝兩國的努力 南韓淘汰率更高了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6 05:58:00
恭喜厄瓜多 恭喜南韓(?)
作者: sajio0330 (Sajio)   2026-06-26 05:58:00
厄瓜多贏的漂亮
作者: op5500 (APTX)   2026-06-26 05:58:00
韓國緊張囉
作者: david31059 (QQ)   2026-06-26 05:58:00
韓國倒地~
作者: ymsc30102 (囧臉蔥)   2026-06-26 05:58:00
恭喜瓜瓜 教練太嗨了吧
作者: ucieric   2026-06-26 05:58:00
下班
作者: raymond501 (坂道員)   2026-06-26 05:58:00
靠自己晉級 恭喜
作者: Jamessi (Jamessi)   2026-06-26 05:58:00
人牆被踢傷了多不划算啊
作者: ringtweety (tark)   2026-06-26 05:58:00
又一隊壓在韓國上面了
作者: PigBlood (PigBlood)   2026-06-26 05:58:00
恭喜 厄瓜多應該能晉級
作者: blanka (Like Heart Break)   2026-06-26 05:58:00
賺爛了 晉級了!!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6 05:58:00
德國已經幫韓國了 最後都在攻了...
作者: cccmn   2026-06-26 05:58:00
厄贏了!!!
作者: PttXiangMing (批踢踢鄉民)   2026-06-26 05:58:00
韓國QQ
作者: hankwan1218 (瘋狂阿豆)   2026-06-26 05:58:00
恭喜厄
作者: lisawind (嵐)   2026-06-26 05:58:00
厄瓜多贏了一
作者: raxes (甫兒)   2026-06-26 05:59:00
男上加男XD
作者: KaiLuo   2026-06-26 05:59:00
恭喜厄瓜多
作者: sajio0330 (Sajio)   2026-06-26 05:59:00
我被厄瓜多看圈粉了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6 05:59:00
厄德友好 謝謝啊
作者: wings0713 (wings0713)   2026-06-26 05:59:00
哈哈 韓國要出征德國了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6 05:59:00
教練也是抱家人嗎 全是妹子XD
作者: Latizhate (Lastyhyt)   2026-06-26 05:59:00
德國好爛
作者: ParuruChan (PARU)   2026-06-26 05:59:00
韓國:
作者: jympin (別跟我大聲)   2026-06-26 05:59:00
南韓浮木-1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26 05:59:00
第一次輸球這麼替對手開心der
作者: DukeofYork (約克公爵)   2026-06-26 05:59:00
底迪痛哭
作者: Layase (小雷17æ­²)   2026-06-26 05:59:00
看起來長很像 應該女兒吧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6 05:59:00
笑了,這屆看點就是凌遲韓國隊XD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6 05:59:00
恭喜厄瓜多
作者: beauman002 (小菲)   2026-06-26 05:59:00
韓國人早起算數學囉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6 05:59:00
教練你下一場可以直接把妹子放旁邊了
作者: holy3001   2026-06-26 05:59:00
真是意想不到阿
作者: SatanLoveGod (哈洽馬洽馬)   2026-06-26 05:59:00
厄瓜多可以平古拉索 然後贏德國...
作者: mymayday5   2026-06-26 05:59:00
恭喜厄瓜多
作者: johnny5411 (johnny5411)   2026-06-26 05:59:00
德國16強差不多了
作者: YummyYummy (優米平方 好想吃大腸)   2026-06-26 05:59:00
運彩下3萬 貪財
作者: s155147   2026-06-26 05:59:00
南韓記者:德國一定是故意的!!(你誰啊
作者: amurosheu (Oberleutnant Amuro)   2026-06-26 05:59:00
這場到底在踢什麼
作者: hanslins (hanslins)   2026-06-26 05:59:00
恭喜韓國
作者: fenrirdire (hat-trick)   2026-06-26 05:59:00
韓國確定掰了嗎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6 05:59:00
德國讓很大XDDDDDDDDD
作者: catsbank (貓岸咖啡館~)   2026-06-26 05:59:00
每次看完都想謝謝有大家一起看球,不然凌晨起床重睡自
作者: jason40311 (阿呆)   2026-06-26 06:00:00
好感人啊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6 06:00:00
韓國等著算數學
作者: catsbank (貓岸咖啡館~)   2026-06-26 06:00:00
己看也是有點孤單
作者: nothink0 (燼)   2026-06-26 06:00:00
德國隊可以依靠的攻擊手居然剩昂達夫跟薩內,好絕望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6 06:00:00
淘汰賽有個排列組合來決定小組第三對誰
作者: blanka (Like Heart Break)   2026-06-26 06:00:00
小球迷開心的哭了 這種哭多來幾次也沒問題的!!
作者: celebleaf (Polaris)   2026-06-26 06:00:00
作者: YummyYummy (優米平方 好想吃大腸)   2026-06-26 06:00:00
厄瓜多是這次後衛最強的隊伍 有看五大聯賽就知道
作者: tim200513 (瞧不起肥宅的胖子)   2026-06-26 06:00:00
恭喜厄瓜多!球迷都直接哭了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6 06:00:00
韓國還沒 但浮木-1了
作者: fenrirdire (hat-trick)   2026-06-26 06:00:00
好喔 謝謝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6 06:00:00
厄瓜多也走不遠的
作者: aricchen1396 (DeadPool)   2026-06-26 06:00:00
南韓笑死
作者: khristian (兩條平行線)   2026-06-26 06:00:00
韓國機會少一 爽
作者: pili955030 (阿丙)   2026-06-26 06:00:00
話說厄瓜多終於進球數不是0了耶,本屆前兩場都沒進球
作者: mathrew (Joey)   2026-06-26 06:00:00
韓國少了一根浮木
作者: kuma99 (熊)   2026-06-26 06:01:00
德國這種踢法淘汰賽16強之前就打包了
作者: lovecszoo (Mr.五秒)   2026-06-26 06:01:00
厄瓜多很值得這一勝 非常積極想贏
作者: tellmetruth (阿波)   2026-06-26 06:01:00
教練跟大家感情好好喔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6 06:01:00
少數才有運動bar可以同樂
作者: cdplayer2022 (阿芹)   2026-06-26 06:01:00
我昨天的"精算",韓國原本有78-87%可進32強,現在降
作者: nuturewind (自然風)   2026-06-26 06:01:00
爽...這次硬帶諾伊爾再不給鮑曼跟努貝爾上位機會啊
作者: SatanLoveGod (哈洽馬洽馬)   2026-06-26 06:01:00
厄瓜多其實就多踢一場吧
作者: mikehu (不要問我是誰)   2026-06-26 06:01:00
等等看日本會不會幫XD
作者: celena (頂級管家人生)   2026-06-26 06:01:00
大家人好好 我個人超不看好我德能順利進16強欸XD
作者: YummyYummy (優米平方 好想吃大腸)   2026-06-26 06:01:00
韓國還是會拉 -1應該是平均值 2/3的第三會進去
作者: tim200513 (瞧不起肥宅的胖子)   2026-06-26 06:01:00
球迷哭整片欸,照到的都在哭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26 06:01:00
大家聊德一帥就不知不覺看完比賽了XD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6 06:01:00
德國16沒問題啦
作者: ringtweety (tark)   2026-06-26 06:02:00
只是越後面的組 老三越有可能落後也不攻 比如淨勝當
作者: nothink0 (燼)   2026-06-26 06:02:00
現在完全看不出來德國特別突出的點是最慘的
作者: AikawaJyun (死色真紅)   2026-06-26 06:02:00
老新40歲 古拉索門將也40 今天都被進啊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6 06:02:00
中場歪去討論帥哥 精神都來了(X)
作者: SatanLoveGod (哈洽馬洽馬)   2026-06-26 06:02:00
對啊 -2基本就是出局 0穩進 -1也還行
作者: cdplayer2022 (阿芹)   2026-06-26 06:02:00
韓國球迷從今晨到明晨,鐵定有會不少人掛急診。悲欣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6 06:02:00
帥哥人人愛XDDDDDD
作者: hankwan1218 (瘋狂阿豆)   2026-06-26 06:02:00
先來看我們能夠踢贏哪幾個小組三^^唉…
作者: catsbank (貓岸咖啡館~)   2026-06-26 06:02:00
德國這屆已經小組賽出線後面對我來說都是多出來的福利
作者: YummyYummy (優米平方 好想吃大腸)   2026-06-26 06:03:00
結果我看推文帥哥都是吉魯跟格子 精神德國人嗎 xd
作者: rmoira (R)   2026-06-26 06:03:00
德國教練在想啥 派先發還輸球 倒不如給替補練腳
作者: s155147   2026-06-26 06:03:00
這屆小組三規則讓韓國貢獻了不少收視率(X
作者: pili955030 (阿丙)   2026-06-26 06:03:00
本屆還沒有進球的球隊剩下土耳其跟巴拿馬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6 06:03:00
沒擺大巴後防就一定有空間可以運用啦,厄運用得很好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6 06:03:00
就算之後Sane壓板凳 後問題防也是沒得解阿
作者: Angelgo (盼了七年終於等到)   2026-06-26 06:03:00
我特地爬起來看球賽到底看了什麼,踢得有夠爛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6 06:03:00
德國後防真不行,熱門前八裡絕對是墊底的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6 06:03:00
象牙海岸都有機會贏德國,厄瓜多只輸象牙海岸一分能贏德國
作者: meta5445 (7777777)   2026-06-26 06:03:00
韓國陣容放到其他組第三差不多,是這次有南非這個陣容
作者: nuturewind (自然風)   2026-06-26 06:03:00
這球5年前的諾伊爾不可能這樣的慢一拍反應.就年齡到了
作者: meta5445 (7777777)   2026-06-26 06:04:00
更差的才會被看好
作者: YummyYummy (優米平方 好想吃大腸)   2026-06-26 06:04:00
厄瓜多就是鋒線無力而已 但是這場能兩球 扯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6 06:04:00
德國是(當年)整團帥哥 所以名字很多 XD
作者: SatanLoveGod (哈洽馬洽馬)   2026-06-26 06:04:00
德國後防跟挪威有得比
作者: hankwan1218 (瘋狂阿豆)   2026-06-26 06:04:00
我覺得這場最莫名的就是上小新
作者: Angelgo (盼了七年終於等到)   2026-06-26 06:04:00
算了~對德國還是不期不待比較不會受傷害QQ
作者: nothink0 (燼)   2026-06-26 06:04:00
有庫拉索這種魚腩我倒是完全不擔心德國出線問題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6 06:04:00
不過那種精算覺得默契和少掉分也行的 遇到今天德國這種
作者: catsbank (貓岸咖啡館~)   2026-06-26 06:04:00
不就是派先發還輸球更要練嗎wwww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6 06:05:00
照理說門將可以上其他人 幹嘛硬要上新伯
作者: s155147   2026-06-26 06:05:00
韓國這組有捷克跟南非還踢成這樣,去其他組我不覺得
作者: catsbank (貓岸咖啡館~)   2026-06-26 06:05:00
小新確實啦
作者: ucieric   2026-06-26 06:05:00
韓國:你們是套好的嗎?
作者: nuturewind (自然風)   2026-06-26 06:06:00
第一場被古拉索偷襲得手那球也是諾伊爾慢一拍啊.以前
作者: Layase (小雷17æ­²)   2026-06-26 06:06:00
小新第二球真的掉得很有趣 覺得穩了想用抱的不是鎚出去
作者: s155147   2026-06-26 06:06:00
能穩拿組三XDD
作者: hankwan1218 (瘋狂阿豆)   2026-06-26 06:06:00
對啊,要練其他人隨便,守門不用給其他人練一下嗎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26 06:06:00
上小新可能需要他壓後防調整指揮?
作者: nuturewind (自然風)   2026-06-26 06:07:00
墨西哥都示範讓元老Ochoa板凳到第三場後面才換了
作者: hankwan1218 (瘋狂阿豆)   2026-06-26 06:07:00
應該是
作者: tim200513 (瞧不起肥宅的胖子)   2026-06-26 06:07:00
昨天有南非,今天有厄瓜多,看他們的球迷球員哭我都快哭了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6 06:07:00
下場德國比較準啦!!!
作者: smallq (QQ)   2026-06-26 06:08:00
這教練好搶戲呀~~ 鏡頭超多~
作者: Layase (小雷17æ­²)   2026-06-26 06:08:00
巴西:我也是讓內馬領先三分才上 韓國教練:我也是讓老孫...
作者: mathrew (Joey)   2026-06-26 06:08:00
也爽太久了吧,我還以為世界冠軍
作者: tim200513 (瞧不起肥宅的胖子)   2026-06-26 06:08:00
對他們來說世界冠軍了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6 06:09:00
真的是讓老新伯好好退休吧= =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6 06:09:00
德國球迷臉上毫無喜悅
作者: Angelgo (盼了七年終於等到)   2026-06-26 06:09:00
真的不該堅持用小新了,真的老了
作者: hankwan1218 (瘋狂阿豆)   2026-06-26 06:09:00
怎麼辦隨便看一下就好幾組第三我們可能很難贏XD
作者: catsbank (貓岸咖啡館~)   2026-06-26 06:09:00
不得不說我起床的時候覺得胃在痛看完比賽反而好了,感謝這場不是胃痛的比賽(合十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6 06:09:00
韓國現在的教練感覺就是個老害……
作者: nuturewind (自然風)   2026-06-26 06:10:00
洪明甫不是老害很久了嗎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6 06:10:00
為什麼 老孫就算只下半場 也跑不出什麼東西了 上整場更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6 06:10:00
畢竟是儒家大國,學長如父(x
作者: Angelgo (盼了七年終於等到)   2026-06-26 06:10:00
我是德國球迷看到他們踢成這樣也高興不起來啊XDDDD
作者: catsbank (貓岸咖啡館~)   2026-06-26 06:11:00
現場看他們輸球確實心情會很差
作者: pili955030 (阿丙)   2026-06-26 06:11:00
只能期望德國在淘汰賽骰到6了
作者: s155147   2026-06-26 06:11:00
很多時候球迷是盲目的,期待有過成績的老將能展現奇
作者: catsbank (貓岸咖啡館~)   2026-06-26 06:12:00
雨這麼大我到底要不要去買早餐 然後等下一場
作者: s155147   2026-06-26 06:12:00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6 06:12:00
德國的問題已經是老問題了 小組賽過關至少有交待了
作者: tim200513 (瞧不起肥宅的胖子)   2026-06-26 06:12:00
當然啊,就像我一直期待陳金鋒上場打擊XD
作者: AikawaJyun (死色真紅)   2026-06-26 06:13:00
叫外送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6 06:13:00
整隻韓國就踢得很扭捏,進攻思路不明確,後防又是
作者: tim200513 (瞧不起肥宅的胖子)   2026-06-26 06:13:00
放假沒外送叫了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6 06:13:00
反正也不會預期他們進四強
作者: dasistwilli (Willi)   2026-06-26 06:14:00
雖然這場踢得真的蠻難看的,但上一屆法國小組賽確定
作者: hankwan1218 (瘋狂阿豆)   2026-06-26 06:14:00
還是至少得進16強才是能接受的成績
作者: dasistwilli (Willi)   2026-06-26 06:14:00
晉級後,第三場也是難看到不行,希望淘汰賽後還是上緊發條
作者: Layase (小雷17æ­²)   2026-06-26 06:15:00
反正輸球得百病 老孫也被國內噴到一無是處 雖然第三場確實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6 06:15:00
以比賽來說這場還不錯就是了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6 06:16:00
下場德國會認真踢!?!
作者: godgod777 (Tim)   2026-06-26 06:17:00
都壓德國,德國就一定會輸才賠率高,預賽割韭菜發大財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26 06:17:00
志瑋人真好我德只有小小的問題
作者: hankwan1218 (瘋狂阿豆)   2026-06-26 06:17:00
淘汰賽不認真踢要怎樣哈哈哈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6 06:17:00
德國就是調整性踢一踢 不用把這場得失看太重 都確定分組1了加上厄瓜多其實不弱 也沒到那麼糟糕啦
作者: godgod777 (Tim)   2026-06-26 06:18:00
四年一次那麼大的運彩賭盤,人在江湖想不打假球都不行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26 06:18:00
丟球機傻內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6 06:19:00
不是喔,德國前幾場跟這場問題是延續的
作者: godgod777 (Tim)   2026-06-26 06:19:00
棒球經典賽我們贏日本拿冠軍也一樣,日本控分發大財
作者: hicker (救護車專載笑到腹肌抽筋)   2026-06-26 06:20:00
KEY 4318
作者: godgod777 (Tim)   2026-06-26 06:22:00
輸球不重要,勝敗乃兵家常事,只要能一路進四強就好
作者: hankwan1218 (瘋狂阿豆)   2026-06-26 06:22:00
後防繼續紙糊,比較慘的是這場遇到對方有水準的後衛
作者: pili955030 (阿丙)   2026-06-26 06:22:00
反正德國後防放火已經習慣了,有過小組賽已經是進步
作者: godgod777 (Tim)   2026-06-26 06:23:00
FIFA大莊家
作者: hankwan1218 (瘋狂阿豆)   2026-06-26 06:23:00
連中場拼搶這場也討不到便宜是比較看不懂的,希望只是這場拼勁的差距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26 06:23:00
我覺得整體比前兩場有進步就夠了
作者: godgod777 (Tim)   2026-06-26 06:31:00
在控分看不出來啊踢的有夠假快被淘汰才會玩真的
作者: letmesee3085 (煒哥)   2026-06-26 06:36:00
有賭齁
作者: yankees733   2026-06-26 06:39:00
韓國現在真的緊張囉 準備淘汰了
作者: TaiWeiT (TaiWeiT)   2026-06-26 06:46:00
PTT賭德國,竟然輸 哭
作者: Robben (裸奔)   2026-06-26 07:00:00
德國故意在搞
作者: godgod777 (Tim)   2026-06-26 07:03:00
合法運彩
作者: s921619 (麻糬)   2026-06-26 07:28:00
挖靠 起床竟然看到德國輸了
作者: macrose (再次重逢的世界)   2026-06-26 08:29:00
問就是資本做局
作者: godgod777 (Tim)   2026-06-26 09:01:00
球隊賠錢只能賭外圍來養俱樂部跟球隊
作者: anfernee0520 (Rhea拔)   2026-06-26 09:16:00
感謝h大
作者: greatodin (Mephistopheles)   2026-06-26 11:10:00
我很好奇怎麼到現在還在吹德國
作者: godgod777 (Tim)   2026-06-26 14:41:00
德國有晉級,德國很強的希特勒的納粹閃電戰隊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