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w155309 (神聖娃娃車)
2026-06-26 03:07:31E組 厄瓜多 VS 德國
場地:New York New Jersey Stadium
作者:
yungwena (你今天銀魂了嗎?)
2026-06-26 03:09:00選這場看
作者:
aray0625 (騎士總冠軍)
2026-06-26 03:34:00今天放假只好來看比賽囉A_A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6 03:43:00哪場比較值得看!?!
作者: zokk (超級ㄚ豪) 2026-06-26 03:51:00
德國確定分組一竟然不輪換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6 03:55:00kimmich 好矮XD德國國歌好耐聽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26 03:56:00
這一場的主裁是Tori Penso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6 03:57:00看德國好像沒意義,但另一邊也沒興趣XD
作者: dasistwilli (Willi) 2026-06-26 04:01:00
Kimmich看起來很矮,但其實還是有176XD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26 04:01:00
沒讓小新休息一下喔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26 04:01:00我德必勝
作者:
yungwena (你今天銀魂了嗎?)
2026-06-26 04:01:00德國綠色球衣耶
作者: holy3001 2026-06-26 04:01:00
耶耶來看球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6 04:01:00線上才四百人 這屆真冷清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6 04:02:00哇?!??!?
作者:
chiky (.......................)
2026-06-26 04:02:00靠 會不會太快了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26 04:02:00
居然是sane
作者:
Benbenyale (想讓è²é¯å›æ›´çˆ½â™¥)
2026-06-26 04:02:00太快了吧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26 04:02:00也太快了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6 04:02:00沒意義的虐菜場才有表現 = =
作者:
op5500 (APTX)
2026-06-26 04:02:00傻內進啦
作者:
chendeath (Mr. Lonely)
2026-06-26 04:02:00超級快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6 04:02:00太快了吧
作者:
aries1985 (amazarashi)
2026-06-26 04:02:00太快了吧= =
作者: dasistwilli (Willi) 2026-06-26 04:02:00
靠杯,竟然是Sane
作者: holy3001 2026-06-26 04:02:00
這算綠色嗎咦咦咦咦咦欸欸欸欸阿!?
作者: PigBlood (PigBlood) 2026-06-26 04:02:00
超快
作者:
celena (頂級管家人生)
2026-06-26 04:02:00……我德很危
作者: CycleEnergy 2026-06-26 04:02:00
太快了
作者:
Angelgo (盼了七年終於等到)
2026-06-26 04:02:00竟然是薩內XDDDDDDDD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26 04:03:00
踢到人了,危險動作,說不定會取消喔
作者: Joshuaunnnnn 2026-06-26 04:03:00
感覺改判?
作者:
iceyang (追)
2026-06-26 04:03:00殺人足球
作者:
L1ON (Fake)
2026-06-26 04:03:00太快了吧 2分鐘不到欸
作者: holy3001 2026-06-26 04:03:00
給了 !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6 04:03:00防守方太慢了 給算盡
作者: coolrgin (超級奶爸爸) 2026-06-26 04:03:00
德國應該不會踢養生球吧
作者:
Arodz (鎖一點螺絲...)
2026-06-26 04:03:00進球來的太快就像龍捲風~~~~~~~‼
作者:
feywen (supernatural號:)
2026-06-26 04:04:00為什麼?
作者:
klai100 (klai)
2026-06-26 04:04:00沒犯規~是因為先踢球之後續動作~並非直接踢頭
作者:
L1ON (Fake)
2026-06-26 04:04:00進算喔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6 04:04:00這件德國客場球衣???
作者:
celena (頂級管家人生)
2026-06-26 04:04:00這球進的我心情複雜啊…
作者: holy3001 2026-06-26 04:04:00
好像是因為不是第一動作直接踢臉
作者:
L1ON (Fake)
2026-06-26 04:05:00德國進攻壓的好快,該不會又要進?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6 04:05:00德國這件球衣好帥 比主場好看 想收藏
作者: holy3001 2026-06-26 04:05:00
那就真的不知道了
你這個給了德國球員要小心了 厄瓜多會一直試底線 甚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6 04:05:00
雖然我押德國,但還是很危險@@
作者:
iceyang (追)
2026-06-26 04:05:00抬腳過高還有先到球後到球得差別喔
嘲諷大家幹嘛呢w 德國球迷這場根本沒差了吧 幹嘛反串成
作者:
iceyang (追)
2026-06-26 04:06:00危險動作就危險動作 還管你先踢球先踢臉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6 04:06:00怎麼看都踢到臉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6 04:06:00韓國一定很喜歡這樣的狀態...
作者:
centtong (CCCcake)
2026-06-26 04:06:00這沒吹真怪...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6 04:06:00韓國表示開心吧,這個結果
作者:
L1ON (Fake)
2026-06-26 04:06:00踢球後真的沒辦法避免踢到頭 重播還你清白
作者: sallyna123 (EYELISH ) 2026-06-26 04:06:00
這太扯了吧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26 04:07:00
有綠地哥耶,說不定有大腸麵喔
作者:
iceyang (追)
2026-06-26 04:07:00搞笑嗎 背後剷球也只是想剷球阿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6 04:07:00這衣服算綠色???!
作者: ForMetal (易仲) 2026-06-26 04:07:00
這本來就該給
作者:
celena (頂級管家人生)
2026-06-26 04:07:00真的是比較擔心這球給了 後面會有大場面
作者:
chendeath (Mr. Lonely)
2026-06-26 04:08:00不過VAR說了算進,也沒辦法怎麼辦
作者: s155147 2026-06-26 04:08:00
看來這組已成定局了
這場剛剛那球被沒收德國也沒差,為啥不被沒收請找裁判
作者:
chiky (.......................)
2026-06-26 04:08:00哇!!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6 04:08:00哇 平啦!!!!??
作者:
celena (頂級管家人生)
2026-06-26 04:08:00……好喔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6 04:08:00帥喔 小新哭哭
作者: king800901 2026-06-26 04:08:00
哇噻 世界波
作者:
L1ON (Fake)
2026-06-26 04:08:00但 厄瓜多卯起來
作者: PigBlood (PigBlood) 2026-06-26 04:08:00
哇喔
作者:
Benbenyale (想讓è²é¯å›æ›´çˆ½â™¥)
2026-06-26 04:08:00厄也進球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6 04:09:00XDDDDDD DDD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26 04:09:00
水喔!
作者:
yungwena (你今天銀魂了嗎?)
2026-06-26 04:09:00漂亮
作者:
iceyang (追)
2026-06-26 04:09:00正義的goal
作者: Joshuaunnnnn 2026-06-26 04:09:00
喔喔喔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26 04:09:00哇
作者: kudo30678 (kudo) 2026-06-26 04:09:00
哇
作者:
chendeath (Mr. Lonely)
2026-06-26 04:09:00這球真漂亮!
作者: raymond501 (坂道員) 2026-06-26 04:09:00
厄瓜多好熱血阿
作者: holy3001 2026-06-26 04:09:00
哇靠!
作者:
aries1985 (amazarashi)
2026-06-26 04:09:00讚讚 繼續繼續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6 04:09:00
水
作者:
freegreg (福利葛利哥)
2026-06-26 04:09:00瓜瓜!
作者:
chiky (.......................)
2026-06-26 04:09:00這場進度好快
作者: LoliCar (神聖娃娃車) 2026-06-26 04:09:00
哇哇 秒平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6 04:09:00水啦
作者: CycleEnergy 2026-06-26 04:09:00
!!!!!!!!!!!!!!!!!!
作者: smallq (QQ) 2026-06-26 04:09:00
齁齁~~~~ 犯了錯 球權轉換就進球了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6 04:09:00我看了什麼 阿瓜這麼強的嗎?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6 04:09:00這球進的真漂亮
作者:
L1ON (Fake)
2026-06-26 04:09:00這球帥
作者: yban63 (cosmos2020) 2026-06-26 04:09:00
漂亮啊啊啊
作者: holy3001 2026-06-26 04:10:00
乾我的運彩XDD
作者: Joshuaunnnnn 2026-06-26 04:10:00
厄瓜多這場不贏沒機會
然後轉過去想看象牙怎麼進 現在厄瓜多又進xDDDD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6 04:10:00厄瓜多一定得贏 還好早早就扳平了 隔壁也進了
作者: ucieric 2026-06-26 04:10:00
平了
作者: catsbank (貓岸咖啡館~) 2026-06-26 04:10:00
這球進得有夠漂亮
作者: PigBlood (PigBlood) 2026-06-26 04:10:00
還穿了後衛的襠 太屌了
作者: smallq (QQ) 2026-06-26 04:10:00
這次看了好幾球 都是從雙腳間穿過的進球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6 04:10:00南美厄瓜多不弱啊啊XDDDDDD
作者:
Arodz (鎖一點螺絲...)
2026-06-26 04:10:00這球覺得是小新老了 ☹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6 04:10:00象牙海岸也進了最後一輪很瘋狂
作者: CycleEnergy 2026-06-26 04:10:00
穿過腳間的洞洞
作者: coolrgin (超級奶爸爸) 2026-06-26 04:10:00
有來有往才不會睡著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6 04:11:00韓國球迷緊張了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26 04:11:00意圖不給睡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6 04:11:00新伯老了 QQ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6 04:11:00想看德國被天罰XDDDDDD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6 04:11:00德國的後防其實也不是很穩定 但今年最不穩定是小新
作者: holy3001 2026-06-26 04:11:00
足球真是充滿驚喜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6 04:12:00德國應該不會想輸
作者: andy77881979 (Andy) 2026-06-26 04:12:00
這女裁有夠偏德國
不懂 諾伊爾都40了還在小新 貝克漢大家都叫老貝了
作者: snow730 (Rei*chu) 2026-06-26 04:12:00
唉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6 04:13:00他的名字正確來說是「比較新」XD
真的不要說虐菜場啦 能從德國身上得分 即使最後輸 還是很驕傲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6 04:14:00德國這件球衣真帥!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6 04:14:00遠射,德國好像是希望能多練練默契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6 04:15:00南韓有無機會晉級
推文又開始了XD結果不是自己想要的就是先怪裁判就對了~
作者:
FTKBOYS (原味濃麵包)
2026-06-26 04:15:00韓國不是掰了嗎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6 04:15:00裁判根本德國球衣球褲配色反過來 XD
作者:
celena (頂級管家人生)
2026-06-26 04:15:00是的 14年奪冠後德國後防就是紙糊的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6 04:16:00厄瓜多外圍賽排第二 還在哥倫比亞跟巴西之前呢 還有機會的
作者: s155147 2026-06-26 04:16:00
這屆12隊小組第三取8隊晉級,所以韓國很緊張
作者:
chendeath (Mr. Lonely)
2026-06-26 04:16:00韓國是在算數學的階段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6 04:16:00這件客場球員版不曉得賣完與否
我很懷疑這些人是現實中也這樣講話還是網路上霸凌人爽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26 04:17:00哇這個小組短傳還不錯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6 04:17:00韓國就是等其他組第三名都出爐再比成績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6 04:17:00熱門隊伍都很快就沒
覺得可以討論裁判沒判的問題但不需要用某些字眼或戰性別吧?要當裁判光體力要過就很不容易了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6 04:18:00德國踢厄瓜多感覺不到優勢耶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6 04:18:00網路這樣正常啦 國外也是
作者:
celena (頂級管家人生)
2026-06-26 04:18:00真的 連續三屆都無比想念拉姆
對尺度有意見都正常 不要動不動就說裁判有賭就好XD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26 04:19:00隊短真的是少了他越來越明白他的重要性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6 04:19:00國外吵更兇XDDDDDD
作者:
FTKBOYS (原味濃麵包)
2026-06-26 04:19:00很吹欸...
作者: raymond501 (坂道員) 2026-06-26 04:19:00
德國假摔阿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6 04:19:00看起來是抓因卡的衣服自己摔倒...
作者: andy77881979 (Andy) 2026-06-26 04:19:00
踢頭沒吹,厄動作大一直被吹吹
作者: raymond501 (坂道員) 2026-06-26 04:20:00
自己抓衣跌倒
作者: smallq (QQ) 2026-06-26 04:20:00
我覺得剛剛是好球耶 德國隊拉人還自摔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26 04:20:00
因卡皮耶的手勢好有趣
作者:
chendeath (Mr. Lonely)
2026-06-26 04:21:00球員版kitbag上還有啊,一件120英鎊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6 04:21:00這場可以測試德國防守南美攻勢很兇猛
作者: sallyna123 (EYELISH ) 2026-06-26 04:22:00
裁判看起來不愛南美的喔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6 04:22:00可惜啊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6 04:23:00哇 圍著打耶
作者: s155147 2026-06-26 04:23:00
淘汰邊緣的球隊拼命正常,所以確認晉級的也沒辦法踢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26 04:23:00這被搶回真危險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6 04:23:00謝謝提供 我再去看看網站
作者: andy77881979 (Andy) 2026-06-26 04:23:00
這球德國踢的話應該12碼了吧
作者:
chendeath (Mr. Lonely)
2026-06-26 04:24:00德國擠一堆人在球門前,然後球都清不出去
作者: hankwan1218 (瘋狂阿豆) 2026-06-26 04:24:00
德國在放什麼鬼,有夠混亂
作者: snow730 (Rei*chu) 2026-06-26 04:24:00
德國這後防真的...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6 04:24:00皮克也是都穿長長袖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6 04:25:00德國這後防……
作者: andy77881979 (Andy) 2026-06-26 04:25:00
Pavlovi 好強,存在感超高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26 04:25:00反正對我來說已經達標了之後怎樣都ok啦
作者:
chendeath (Mr. Lonely)
2026-06-26 04:26:00德國這後防….清球清到對方腳下
作者:
celena (頂級管家人生)
2026-06-26 04:26:00我德後防的確是不配贏 只求不要止步小組賽就行
作者: holy3001 2026-06-26 04:27:00
喝水啦
作者: s155147 2026-06-26 04:27:00
純防禦被打穿可算不上甚麼養身球
作者: asdfgh369 2026-06-26 04:27:00
德國後防怎那麼破...各種被截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6 04:27:00德國養生踢法XDDDDDD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26 04:27:00
再不進廣告,金主爸爸要不開心了
作者: catsbank (貓岸咖啡館~) 2026-06-26 04:27:00
德國後防紙糊的我以為大家都習慣了(遮眼睛
沒認真踢 就還候補上來跑一下啊 你主力下場就不能說沒認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6 04:28:00怕受傷?!?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26 04:28:00來去看一下德鄉民熱議什麼
也覺得德國好像沒認真踢是說這裁判衣服顏色跟德國好像
作者:
amurosheu (Oberleutnant Amuro)
2026-06-26 04:29:00我們德國近2-30年什麼時候裝甲硬了XD
作者:
celena (頂級管家人生)
2026-06-26 04:30:00那個…我自認我豬還在時還挺硬的XD
作者: slove1200 (月) 2026-06-26 04:30:00
德國這樣的後防踢淘汰賽omg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6 04:30:00德國穩晉級根本不用認真踢
作者:
amurosheu (Oberleutnant Amuro)
2026-06-26 04:31:00腦內突然浮現2008年歐國盃決賽Torres過Lahm那球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6 04:31:00WORTZ KIMMICH 德國雙帥
作者: snow730 (Rei*chu) 2026-06-26 04:32:00
看球過去真的笑死
作者:
Angelgo (盼了七年終於等到)
2026-06-26 04:32:00到底在傳什麼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6 04:32:00搞笑喔
作者: hankwan1218 (瘋狂阿豆) 2026-06-26 04:32:00
我德這樣踢這屆還是準備一二輪遊= =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6 04:32:00wirtz
作者: andy77881979 (Andy) 2026-06-26 04:32:00
德國怎麼一直掉球啦
作者: holy3001 2026-06-26 04:33:00
背後傳球這麼帥結果踢給對方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6 04:33:00一直抄球
作者:
amurosheu (Oberleutnant Amuro)
2026-06-26 04:34:00德迷多年心臟已經很習慣這後防了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6 04:34:00Sami還是一樣那麼帥
作者:
chendeath (Mr. Lonely)
2026-06-26 04:34:00遇上把握度不好的對手就已經踢成這樣
作者: holy3001 2026-06-26 04:35:00
有擦到
作者:
amurosheu (Oberleutnant Amuro)
2026-06-26 04:35:00懷念Khedira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6 04:35:00wirtz帥哥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6 04:36:00打雷!!!
作者:
chendeath (Mr. Lonely)
2026-06-26 04:36:00身為印象派,覺得小豬、Lahm年代起碼後防洞比較小
作者:
amurosheu (Oberleutnant Amuro)
2026-06-26 04:36:00更懷念拿不到冠軍的鋼棍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26 04:36:00當年以為後防抖抖結果是沒當過紙糊的後防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6 04:36:00是說德國如果換替補上來,應該會比主力還認真還拚吧
作者:
amurosheu (Oberleutnant Amuro)
2026-06-26 04:37:00272就被弄,鋼棍當年被逼下來也是很難看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6 04:37:00272就是被犧牲的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6 04:37:00當年刻意渲染放大來炒作
作者: catsbank (貓岸咖啡館~) 2026-06-26 04:38:00
打到裁判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26 04:38:00看場上這群姆咪不該讓他們多練練嗎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6 04:38:00怎大家這嚴格 德國穩晉級
作者:
amurosheu (Oberleutnant Amuro)
2026-06-26 04:38:00那幾年最難過的大概就是Ballack跟Oezil的事
作者:
celena (頂級管家人生)
2026-06-26 04:38:00輪休應該會被幹爆 默契就在差了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6 04:39:00kimmich 你的衣服
作者: hankwan1218 (瘋狂阿豆) 2026-06-26 04:39:00
德國的標準就不該只是晉級(雖然前兩屆^^
我覺得女裁判不錯啦 球員火氣比較低 但這位我打個問號
作者: dasistwilli (Willi) 2026-06-26 04:40:00
14年防線當然不能比啊,那時候後防不用說德國隊,放
這次就算晉級 某方面來說也只是跟去年一樣32強(?
作者: s155147 2026-06-26 04:40:00
能上場就是照FIFA規定來,要攻擊也找對角度
作者:
Jamessi (Jamessi)
2026-06-26 04:40:00裁判穿的顏色跟客隊這麼像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26 04:40:00重點是還都要臉有臉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6 04:41:002014德國可以屠殺現在法國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6 04:42:00這麼說來現在的團隊顏值……XD
作者:
amurosheu (Oberleutnant Amuro)
2026-06-26 04:42:00現在就平均德國(?
作者:
celena (頂級管家人生)
2026-06-26 04:42:00我德連續三屆比賽都是同一畫風 “懷舊系列”
作者: holy3001 2026-06-26 04:42:00
直接黃牌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6 04:42:00這女裁判好正 熟女XDDDDDDDD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26 04:43:00
有牌了
作者: hankwan1218 (瘋狂阿豆) 2026-06-26 04:43:00
Hummels永遠最帥
作者:
amurosheu (Oberleutnant Amuro)
2026-06-26 04:43:00真的懷舊,現在球衣沒特別想燙的就燙KLINSMANN 18
作者: holy3001 2026-06-26 04:43:00
又有牌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6 04:43:00當年真的是男模團
作者:
amurosheu (Oberleutnant Amuro)
2026-06-26 04:44:00Hummels是真的帥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6 04:44:00是說這樣踢下去感覺厄瓜多會絕殺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6 04:44:00瞬間發了兩張黃牌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6 04:44:00Müller 老人臉
作者: dasistwilli (Willi) 2026-06-26 04:45:00
我覺得顏值下滑最嚴重是教練吧 從0 Klinsmann到Low,甚或上一屆的Flick都滿好看的
作者: hankwan1218 (瘋狂阿豆) 2026-06-26 04:45:00
話說德國今年熱身衣真的醜到有剩…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6 04:45:00拉姆真的帥 很有個人魅力XDDDDDDD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26 04:45:00胡妹真的帥但還是永支我K
作者: holy3001 2026-06-26 04:46:00
傳什麼東西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6 04:46:00好了啦主播 德國放Sane的意思就是練兵又讓你沒話說
作者:
celena (頂級管家人生)
2026-06-26 04:46:00乾我德到底有什麼毛病……
作者:
amurosheu (Oberleutnant Amuro)
2026-06-26 04:46:00這默契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6 04:46:00今年熱身衣 很多隊伍很花俏
作者:
Jamessi (Jamessi)
2026-06-26 04:46:00跑起來啊 散什麼步
作者: snow730 (Rei*chu) 2026-06-26 04:46:00
德國現在這踢到大家都在憶當年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6 04:46:00主播有說 前兩場沒吃黃 剛才本屆第一張
作者:
amurosheu (Oberleutnant Amuro)
2026-06-26 04:47:00德國14之後大家都在憶當年吧
作者: dasistwilli (Willi) 2026-06-26 04:47:00
好處是現在看穆勒覺得還是很有喜感還變帥XD
作者: catsbank (貓岸咖啡館~) 2026-06-26 04:47:00
又被斷了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6 04:47:00REUS 也是大帥哥等級 沒人提到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6 04:47:00顏值是比較出來的 XDD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6 04:47:00德國主力應該會很想進球吧,前兩場翁達夫大放異彩焦點都在他
他就運不好,之前都傷而不能參賽,能參賽的18年是德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6 04:48:00Gomez也很帥阿 但後來太玻璃 只剩下臉 (X)
作者: dasistwilli (Willi) 2026-06-26 04:48:00
格胖是可愛型的不算帥吧XD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6 04:48:00德國看起來老人球
作者: catsbank (貓岸咖啡館~) 2026-06-26 04:49:00
我剛也想提REUS 但是想說是不是在講2014 永遠的意難平
作者:
amurosheu (Oberleutnant Amuro)
2026-06-26 04:49:00Gomez當禁區之亡那幾年真的是喔
作者:
chendeath (Mr. Lonely)
2026-06-26 04:49:00這場比賽目前沒什麼看點,憶當年還比較有討論度
作者:
babuza (不要叫我八大)
2026-06-26 04:49:00結束上半場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6 04:49:00身邊女生看了REUS 巔峰顏值 每個都說好帥XDDDDDD
作者:
Jamessi (Jamessi)
2026-06-26 04:49:00Thomas M棊ler 明明超醜, toni kroos才帥
作者: holy3001 2026-06-26 04:49:00
中場了
作者:
amurosheu (Oberleutnant Amuro)
2026-06-26 04:50:00我個人是因為Ballack的事情一直不喜歡Lahm
作者: catsbank (貓岸咖啡館~) 2026-06-26 04:50:00
拉姆是可愛
作者: hankwan1218 (瘋狂阿豆) 2026-06-26 04:50:00
QQ
作者: dasistwilli (Willi) 2026-06-26 04:50:00
要說帥哥還有一個06-10的中衛Friedrich,14就沒有他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26 04:51:00隊短是可愛又讓大家有安心感的帥
作者:
amurosheu (Oberleutnant Amuro)
2026-06-26 04:51:00Arne Friedrich是也蠻懷念
作者:
Angelgo (盼了七年終於等到)
2026-06-26 04:51:00拉姆又帥又可愛!!!!結果我都在看推文沒在看比賽XDDDD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26 04:52:00
都在討論誰比較帥
作者:
celena (頂級管家人生)
2026-06-26 04:52:00我個人還是覺得我豬最高 長得非常德(?)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6 04:52:00Hummels也是大帥
可是我很好奇 推文說帥的男女比例 PTT現在還有女性嗎?
作者:
amurosheu (Oberleutnant Amuro)
2026-06-26 04:53:00小豬是真的長得很德
作者:
grafan 2026-06-26 04:53:00明明小豬才是最帥的
作者:
vNES (Je pense, donc je suis.)
2026-06-26 04:53:00德國根本不認真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6 04:53:00拉姆有領隊風範的帥
作者:
Angelgo (盼了七年終於等到)
2026-06-26 04:53:00其實小豬長得不帥,但在球場上就很帥,就像卡恩一樣(X
作者:
toic (C.Y)
2026-06-26 04:53:00穆勒現在的造型看到直接想到卜派
就說當年整隊是從球員帥到教練的,只是教練衛生習慣不
作者: hankwan1218 (瘋狂阿豆) 2026-06-26 04:54:00
小豬場上帥+1
作者: s155147 2026-06-26 04:54:00
卡恩很帥啊
作者: catsbank (貓岸咖啡館~) 2026-06-26 04:54:00
豬帥啊 而且在場上就有安心感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26 04:54:00說啥呢我K是真的很帥人稱德國西恩潘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6 04:54:00下半場應該要換人了吧
作者:
amurosheu (Oberleutnant Amuro)
2026-06-26 04:55:00Oli Kahn跟Jens Lehmann都很有霸氣
作者:
dan5120 (別亂Q 屾(゚皿゚メ))
2026-06-26 04:55:00勒夫那反差感好可怕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6 04:55:00當年在朋友圈用帥哥「釣」朋友關注世界盃 德國隊在女生朋友裡大受好評 XD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6 04:55:00這屆WIRTZ KIMMICH 我覺得很帥XDDDDDD
作者: catsbank (貓岸咖啡館~) 2026-06-26 04:55:00
我現在在反省到底當年德國隊提到誰我會說不帥(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6 04:56:00我前面還有說Sami很帥阿 性格路線
作者:
Angelgo (盼了七年終於等到)
2026-06-26 04:56:00我也是因為卡恩開始支持德國!!!超帥的啊!!!!!!!
作者: catsbank (貓岸咖啡館~) 2026-06-26 04:56:00
02開始喜歡德國隊+1 不過我是因為Neuville
作者:
Maniacs (Psycho Maniacs)
2026-06-26 04:56:00個人最愛Kroos跟Goretzka
我覺得很有趣的是每一個都有擁護者,然後討論的時候各不理解帥點XD
作者: s155147 2026-06-26 04:57:00
大概是...硬漢感?(不知道亂說的
作者:
celena (頂級管家人生)
2026-06-26 04:57:00不過當時我身邊同為女性的朋友都覺得厄齊爾最帥
作者:
grafan 2026-06-26 04:57:00德國男人的臉在歐洲臉裡面很好認 有一種獨特的剛硬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6 04:57:00討論帥哥 推文一堆XDDDDDD
作者:
amurosheu (Oberleutnant Amuro)
2026-06-26 04:57:00剛剛Hummels還跟渣叔合照放IG QQ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6 04:57:00個人感覺是集各種帥哥路線大成 連熟男大叔都有
作者: hankwan1218 (瘋狂阿豆) 2026-06-26 04:57:00
推文都沒人講到小新XD
作者:
celena (頂級管家人生)
2026-06-26 04:58:00然後對於我對我豬的執著她們超無法理解XD
作者:
amurosheu (Oberleutnant Amuro)
2026-06-26 04:58:00我覺得硬漢感14年以後就不是很有了
作者:
grafan 2026-06-26 04:58:00最早最早的馬泰斯就是典型德國剛硬男生的臉
球賽太無聊都快睡著了,討論帥哥開始翻照片都醒了(誤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6 04:58:00德國男人和法國女人 個人覺得最好看的 性別反過來就有差
作者: s155147 2026-06-26 04:58:00
德國軍裝...散發出德意的味道(X
作者: catsbank (貓岸咖啡館~) 2026-06-26 04:58:00
小新對我來說也是可愛型的 只是比較大隻(。
作者:
LII1201 (lii)
2026-06-26 04:58:00德國人就長得有菱有角的啊XD
作者: hankwan1218 (瘋狂阿豆) 2026-06-26 04:59:00
確實是各種類型都有
作者:
grafan 2026-06-26 04:59:00對啊!就是因為剛硬臉所以穿軍裝特別好看
作者:
Maniacs (Psycho Maniacs)
2026-06-26 04:59:00個人覺得德國妹子平均品質不錯 法國妹上下限很高
作者:
amurosheu (Oberleutnant Amuro)
2026-06-26 04:59:00272就葉金川啊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6 04:59:00點外送 沒外送員XDDDDDD
作者:
grafan 2026-06-26 05:00:00就我在巴黎生活的經驗 德國妹平均值比不上法國妹XD
作者: dasistwilli (Willi) 2026-06-26 05:00:00
有人覺得Podolski跟Undav型有點像嗎?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6 05:00:00amurosheu: 272就葉金川啊 靠腰 這樣我怎麼看他
作者:
amurosheu (Oberleutnant Amuro)
2026-06-26 05:00:00正在吃前陣子柏林出差買回來的巧克力
我也是第一次看世界盃就02世界盃,因為卡恩喜歡德國隊,從此討厭韓國,膜拜3R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6 05:01:00法國穿軍裝 就覺得有點娘?!?
作者:
amurosheu (Oberleutnant Amuro)
2026-06-26 05:01:00MK47: 以前大家不是都叫他葉金川
作者:
Angelgo (盼了七年終於等到)
2026-06-26 05:01:00我跟T大完全一模一樣XDDDD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6 05:01:00法國穿軍裝不會娘吧 你只是單純覺得他們一定會烙跑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6 05:01:00有棱角的臉在男性上看起來性格 在女生上就視覺膨脹
作者: s155147 2026-06-26 05:01:00
02年世界杯影響深遠,好多人都是看這屆開始,因為在
作者:
celena (頂級管家人生)
2026-06-26 05:02:0002卡恩真的圈到很多球迷(對我也是從英格蘭跳槽XD
作者:
amurosheu (Oberleutnant Amuro)
2026-06-26 05:02:00後來在德國待了多年,剛好在那裡慶祝2014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6 05:02:00法國女生真的優 男生帥的比較少 還有點矮
作者:
grafan 2026-06-26 05:02:00法國軍裝不行 倒是街上警察跟消防員很頂 各個像名模
作者: catsbank (貓岸咖啡館~) 2026-06-26 05:02:00
就時間很友善,學生可以無痛看比賽,當年決賽還一堆同
日韓那次沒時差,所以全台都在看啊,台灣瘋世足大概就
作者: catsbank (貓岸咖啡館~) 2026-06-26 05:02:00
學來我家一起看
作者:
amurosheu (Oberleutnant Amuro)
2026-06-26 05:03:00我是覺得法國男生也有一種型,就是大老遠一看就知道法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6 05:03:00西班牙長相也迷人 輪廓很深
第一次看也是02,不過當年是完全看不懂,完全看嗨的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6 05:03:00我以前是習慣半夜時間看 之前去西班牙可以晚上八點吃晚餐看球好感動
作者:
siahlin (萬言萬當,不如一默)
2026-06-26 05:04:00覺得Havertz很帥耶 但今天場上論臉是厄瓜多教練贏了XD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6 05:04:00法國首推格子 XD
作者:
amurosheu (Oberleutnant Amuro)
2026-06-26 05:04:00有女生朋友覺得擠乳很帥
作者:
LII1201 (lii)
2026-06-26 05:05:00確實,厄瓜多教練蠻帥的
作者: hankwan1218 (瘋狂阿豆) 2026-06-26 05:05:00
02第一屆卡恩圈粉、08剛好到德國旅遊正式入坑
作者:
Maniacs (Psycho Maniacs)
2026-06-26 05:05:00推Griezmann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6 05:05:00Sami和Gomez也是混的阿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6 05:05:00法國格子曼最帥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6 05:06:00開踢啦!!!
作者:
celena (頂級管家人生)
2026-06-26 05:06:00格子除了染髮審美我覺得很有事以外 只看臉沒問題
作者: catsbank (貓岸咖啡館~) 2026-06-26 05:06:00
12碼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6 05:06:0012碼!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6 05:06:00看不太出來哪邊被踢到 等重播
作者:
amurosheu (Oberleutnant Amuro)
2026-06-26 05:06:00馬上就11 meter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6 05:07:00這屆12超少的
作者: frae ((R)(A)(E)) 2026-06-26 05:07:00
笑死 這他媽給12碼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6 05:07:00很明顯犯規了吧
作者: hankwan1218 (瘋狂阿豆) 2026-06-26 05:07:00
….
作者:
Arodz (鎖一點螺絲...)
2026-06-26 05:07:00當然是大吉魯最帥☺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6 05:07:00禁區外那個德國犯規可能拯救這個12碼就是了
作者:
jympin (別跟我大聲)
2026-06-26 05:07:00先犯規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6 05:07:00格子從小在西班牙待太久 那個染髮審美被同化 XD
作者: s155147 2026-06-26 05:07:00
被叫去看畫面了
作者: raymond501 (坂道員) 2026-06-26 05:07:00
裁判幹嘛
作者:
Angelgo (盼了七年終於等到)
2026-06-26 05:07:00這個應該不用12碼吧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6 05:08:00sane一定犯了 吹掉了吧
作者:
shin30 (shin)
2026-06-26 05:08:00突然又吹這種犯規有點無言
作者: frae ((R)(A)(E)) 2026-06-26 05:08:00
他媽連球都沒碰到
作者: raymond501 (坂道員) 2026-06-26 05:08:00
先犯規啦 還12碼
作者: catsbank (貓岸咖啡館~) 2026-06-26 05:08:00
改判厄自由球了
作者:
Angelgo (盼了七年終於等到)
2026-06-26 05:08:00法國我覺得最帥的是格里茲曼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6 05:08:00德國禁區外犯規給了,厄瓜多活了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6 05:08:00裁判你是在……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6 05:08:00格子短髮比較帥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26 05:08:00還好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6 05:08:00合理了
作者: s155147 2026-06-26 05:08:00
主審判了VAR有意見就能叫主審去看阿
作者: hankwan1218 (瘋狂阿豆) 2026-06-26 05:09:00
行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6 05:09:00所以沒有12?!!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6 05:09:00上半場那個踢頭連VAR都沒判
作者:
aries1985 (amazarashi)
2026-06-26 05:10:00說人家娘的是怎樣 他本來就女的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6 05:10:00這屆還是太多二三流聯賽的裁判第一次來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6 05:10:00沒有,因為德國先犯規才獲得那個禁區被犯規的情況
作者:
wpd (??)
2026-06-26 05:10:00VAR我勸你不要多管閒事
作者: s155147 2026-06-26 05:10:00
德國犯規在先,所以沒點
作者:
iceyang (追)
2026-06-26 05:10:00VAR已經幫過一次了 不能再幫了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6 05:10:00抓最前面的犯規 後面的當然不算
作者: holy3001 2026-06-26 05:11:00
再一張
作者: smallq (QQ) 2026-06-26 05:11:00
活該吃黃牌啦 有夠白爛的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6 05:11:00直接進休息區 XD
作者:
celena (頂級管家人生)
2026-06-26 05:11:00怎麼感覺這場牌還會繼續發……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6 05:11:00還好有助教扛
正常 爭議判決已經兩個了 就算VAR有介入 球員還是會覺得有爭議
作者: s155147 2026-06-26 05:12:00
1:1隨著時間接近結束,厄瓜多會越來越拚
![]()
" target="_blank" rel="noreferrer noopener nofollow">
![]()
補一張2018奪冠吉魯在法國休息室的一角 應該很帥吧 我說那個腹肌也太棒了
作者:
amurosheu (Oberleutnant Amuro)
2026-06-26 05:13:00擠乳那個大肌肌真的蠻驚人
作者: hankwan1218 (瘋狂阿豆) 2026-06-26 05:14:00
小鹿不衝一波喔
作者:
grafan 2026-06-26 05:14:00兩邊都不敢過人捏
作者:
celena (頂級管家人生)
2026-06-26 05:14:00我德後防場場放火真是太棒了呢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6 05:14:00角球裡面都快打起來了裁判也不管XD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6 05:15:00優秀的身材
看過黃金世代德國,就覺得這幾年德國給人偽強隊的感覺
作者:
Jamessi (Jamessi)
2026-06-26 05:16:00兩隊進攻都不是很積極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6 05:16:00厄瓜多有開始逼得更緊了
作者:
Jamessi (Jamessi)
2026-06-26 05:17:00誰說沒射門就不積極了
不然可以解釋一下 兩隊都在逼搶了然後說不積極的原因嗎
作者: hankwan1218 (瘋狂阿豆) 2026-06-26 05:18:00
起碼這幾年開始有期待感了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6 05:18:00運動戰都滿順暢的怎麼會有人說不積極
作者: s155147 2026-06-26 05:19:00
對我來說德國跟巴西一樣,因為歷史餘威大家聽到就覺
18、22算是最低谷了吧,這屆有回升的感覺,但還在爬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6 05:19:00會講不積極的一定是兩天前沒被英格蘭教育
作者: catsbank (貓岸咖啡館~) 2026-06-26 05:19:00
這屆有起色小組一晉級我已經滿足了 至少沒有跟義大利一樣改打棒球(沒有對棒球不敬的意思
作者: hankwan1218 (瘋狂阿豆) 2026-06-26 05:19:00
但相比法國那種源源不斷的人才,看了就很羨慕
作者: s155147 2026-06-26 05:20:00
世界杯正常,看到防守好的隊伍就會有人嫌難看
作者:
celena (頂級管家人生)
2026-06-26 05:20:00中場先不提 12年來後防都沒補好真的很沮喪啊
作者:
amurosheu (Oberleutnant Amuro)
2026-06-26 05:21:00Undav上,VFB衝衝
作者:
Jamessi (Jamessi)
2026-06-26 05:21:00逼搶是希望讓控球權在自己腳上,不代表我指的進攻想突破
因為曾經強到有主宰力 現在變弱 然後以前中等國實力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26 05:21:00德鄉民最愛的undav來了
作者:
amurosheu (Oberleutnant Amuro)
2026-06-26 05:22:00Undav讚啊我們Stuttgart
作者: catsbank (貓岸咖啡館~) 2026-06-26 05:22:00
今天才跟朋友聊到我喜歡巴西以前的球風
作者: dasistwilli (Willi) 2026-06-26 05:22:00
上一屆有真的爛嗎?我覺得除了日本那場不該輸而已,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6 05:22:00射門很有想法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6 05:23:00真的,巴西自己把創造性這變數拔掉之後變得很容易對付
作者: catsbank (貓岸咖啡館~) 2026-06-26 05:23:00
哇啊啊小新!心臟漏拍了我
作者: dasistwilli (Willi) 2026-06-26 05:23:00
沒有真的到很不行。而且往常都是被西班電,上一屆還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6 05:23:00小新可以阿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26 05:23:00好欸小新未老
作者: Sianan (Dabeinai1717) 2026-06-26 05:23:00
不會要平吧 德國
作者:
Maniacs (Psycho Maniacs)
2026-06-26 05:23:00小新救的漂亮啊
作者: frae ((R)(A)(E)) 2026-06-26 05:23:00
專注力還是在線
上一屆不爛啊 只是比日本爛而已 不然跟血洗大贏家的西班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6 05:24:00跳得好高阿 還好 不然這球應該會被灌進去
作者:
w405256 (Jia)
2026-06-26 05:24:00看這樣德國一定會被再約射進一顆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6 05:24:00這球吊得很有技巧
作者: smallq (QQ) 2026-06-26 05:24:00
空中抓飛鳥~~
德國這場本來就很莫名 沒贏甚至輸也沒差 結果上主力在
作者: hankwan1218 (瘋狂阿豆) 2026-06-26 05:25:00
哇踢得好
作者: s155147 2026-06-26 05:25:00
上屆輸日本也沒不應該吧,日本不弱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6 05:25:00古拉索最後的希望沒了...德國應該是想直接三連勝晉級吧
我也覺得德國這場這麼想贏喔XD場上變數那麼多不怕發生嗎
作者: catsbank (貓岸咖啡館~) 2026-06-26 05:26:00
上一屆有跟西班牙踢平所以小組賽淘汰對我造成的創傷沒有2018輸韓國那麼大
作者: s155147 2026-06-26 05:26:00
要說的話反而是日本輸大贏家反而才不應該xd
作者:
amurosheu (Oberleutnant Amuro)
2026-06-26 05:26:00Beier上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6 05:27:00想想日本這屆傷這麼多大球員還能踢這樣整個底蘊真的很猛
這兩天的比賽 強隊就算留力 但都還是想贏 沒有放推
作者:
LII1201 (lii)
2026-06-26 05:28:00看了那麼多天蒙牛的廣告,軟牛奶到底是什麼啊?
作者:
jympin (別跟我大聲)
2026-06-26 05:29:00德國一逼搶就丟球
作者: Sianan (Dabeinai1717) 2026-06-26 05:29:00
不知道 對岸的牛奶很多陷阱 不是真的100%牛奶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6 05:29:00現在太多組 休息時間會拉長 主力球員可能也不想休那麼久
作者: frae ((R)(A)(E)) 2026-06-26 05:29:00
沒有乳糖的牛奶
雖然大家都會看隔壁戰況啦,但同時開踢的目的不是不要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6 05:29:00google是說預先把乳糖幫你分解好的牛奶
作者:
white08 (阿坤)
2026-06-26 05:30:00好無聊 德國在踢啥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6 05:30:00就當作上來熱一熱 不會踢很認真
作者: ucieric 2026-06-26 05:30:00
化學奶
作者: frae ((R)(A)(E)) 2026-06-26 05:31:00
對 義美有 綠色的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6 05:31:00總進場人數超過360萬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6 05:31:00哇 360萬!!!!
作者: holy3001 2026-06-26 05:31:00
36萬人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6 05:32:00應該會破千萬?!?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6 05:32:00用美式足球場 所以總座位數5~8萬不等每座球場到座位數
作者: s155147 2026-06-26 05:33:00
查了下就是無乳糖鮮奶
作者: catsbank (貓岸咖啡館~) 2026-06-26 05:33:00
嚇死了ㄜㄜ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6 05:33:00這我就不知道了 以前小組賽結束也沒休那麼久 不過現在打那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6 05:33:00厄兩次機會都……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6 05:33:00可惜啊XD
作者:
celena (頂級管家人生)
2026-06-26 05:33:00乾我的心臟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6 05:33:00這機會沒進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26 05:33:00嚇死人
作者: hankwan1218 (瘋狂阿豆) 2026-06-26 05:33:00
….
作者: Sianan (Dabeinai1717) 2026-06-26 05:33:00
德國有夠危險
作者: PigBlood (PigBlood) 2026-06-26 05:33:00
老新
作者:
amurosheu (Oberleutnant Amuro)
2026-06-26 05:33:00NEUER運氣真好
作者:
dan5120 (別亂Q 屾(゚皿゚メ))
2026-06-26 05:33:00???
作者: holy3001 2026-06-26 05:33:00
差一點爆炸XDD
作者: frae ((R)(A)(E)) 2026-06-26 05:33:00
笑死 諾伊爾又搞
作者: raymond501 (坂道員) 2026-06-26 05:33:00
天運阿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6 05:33:00之前好幾屆都要新蓋,老美辦世界杯規格球場信手拈來
作者: asdfgh369 2026-06-26 05:33:00
運氣真好XDD
作者:
LII1201 (lii)
2026-06-26 05:33:00感謝解說
作者: frae ((R)(A)(E)) 2026-06-26 05:34:00
ㄨㄚˊ 原來是兩個在搞
作者: snow730 (Rei*chu) 2026-06-26 05:34:00
德國這主力默契真的不行
作者:
Angelgo (盼了七年終於等到)
2026-06-26 05:34:00真的搞笑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6 05:34:00美國運動場過剩...XD
作者:
Jamessi (Jamessi)
2026-06-26 05:34:00我只希望德國別在傷了,還好kimmich 下去了
作者:
grafan 2026-06-26 05:34:00搞笑小新
作者:
white08 (阿坤)
2026-06-26 05:34:00不說我還以為右邊是德國 這場真的不行
作者: ucieric 2026-06-26 05:34:00
FIFA要求是一定要有座位,要不然美國大學美足球場10萬以
作者: s155147 2026-06-26 05:34:00
上屆卡達那樣玩也沒幾國玩得起XD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6 05:34:00這個百貨公司的提示音是要做啥?
昨天那幾場也是 同時踢就是怕默契球 結果一直廣播隔壁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6 05:35:00踢美足時座位更多 改成踢足球座位數還減少 XD
作者: Sianan (Dabeinai1717) 2026-06-26 05:35:00
這屆德國後防溝通問題印象不只一次了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6 05:36:00廣播聲插播真的很白爛
作者:
LII1201 (lii)
2026-06-26 05:36:00德國這幾場的溝通問題感覺今天特別嚴重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6 05:36:00Sane XD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6 05:36:00兩邊都險象環生 應該會再有進球的
作者: ucieric 2026-06-26 05:36:00
記得密西根大學在美足主場有一年塞進超過13萬人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6 05:37:00嗯 是Sane
作者:
Jamessi (Jamessi)
2026-06-26 05:37:00反正球員最短25分鐘能知道一次隔壁場情況
作者:
Maniacs (Psycho Maniacs)
2026-06-26 05:37:00Sane放槍 乾
作者:
jympin (別跟我大聲)
2026-06-26 05:37:00射這啥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6 05:37:00挖可惜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6 05:37:00好可惜啊
作者: smallq (QQ) 2026-06-26 05:37:00
嚇死人~~
作者: snow730 (Rei*chu) 2026-06-26 05:37:00
德國這樣進32 實在也真是算了 走不遠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26 05:37:00今天傻內有進球就暫時不說他了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6 05:37:00Sane發揮出100%實力 絕對沒有放水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6 05:37:00厄瓜多不弱啊啊!!!
作者:
FTKBOYS (原味濃麵包)
2026-06-26 05:37:00又是你 你最....
作者: CycleEnergy 2026-06-26 05:37:00
都2026了 找個助理開直播直接看就好 還要怕廣播喔
作者: Sianan (Dabeinai1717) 2026-06-26 05:37:00
厄瓜多球迷快崩潰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6 05:37:00厄守門員:給我?可以這麼幸福嗎?
作者: catsbank (貓岸咖啡館~) 2026-06-26 05:37:00
嗚哇 頭槌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6 05:38:00Goal~~~~~~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6 05:38:00GOAL~~~~~~~
作者: snow730 (Rei*chu) 2026-06-26 05:38:00
報應馬上來了 唉
作者:
chiky (.......................)
2026-06-26 05:38:00出事啦!!
作者:
celena (頂級管家人生)
2026-06-26 05:38:00……WTF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6 05:38:00G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AL
作者: PigBlood (PigBlood) 2026-06-26 05:38:00
猛啊
作者: Kelsier27 (好想變成一灘貓) 2026-06-26 05:38:00
進拉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6 05:38:00教練衝觀眾席XD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6 05:38:00德國天罰阿阿阿阿XDDDDDD DDD DDD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26 05:38:00靠腰
作者: holy3001 2026-06-26 05:38:00
哇靠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6 05:38:00哈哈哈哈哈
作者:
aries1985 (amazarashi)
2026-06-26 05:38:00瓜瓜!!!!!!!!!!!
作者:
jympin (別跟我大聲)
2026-06-26 05:38:00進啦
作者: raymond501 (坂道員) 2026-06-26 05:38:00
ㄚㄚㄚㄚㄚㄚㄚㄚ
作者: s155147 2026-06-26 05:38:00
進啦!!!!
作者: frae ((R)(A)(E)) 2026-06-26 05:38:00
總該進了
作者:
g70245 (Bleak M)
2026-06-26 05:38:00Goal!
作者: hankwan1218 (瘋狂阿豆) 2026-06-26 05:38:00
唉
作者:
a94037501 (dumbfounded)
2026-06-26 05:38:00這有射正嗎
作者:
Angelgo (盼了七年終於等到)
2026-06-26 05:38:00笑死
作者: kudo30678 (kudo) 2026-06-26 05:38:00
GOOOOOOOOOAL
作者:
amurosheu (Oberleutnant Amuro)
2026-06-26 05:38:00被進了
作者:
white08 (阿坤)
2026-06-26 05:38:00看吧 德國玩出火了,賽前吹得跟什麼一樣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6 05:38:00
尷尬了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6 05:38:00如果德國不狂攻 應該雙方可以保守到結束了
作者:
meta5445 (7777777)
2026-06-26 05:38:00厄瓜多超前啦,韓國完蛋了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26 05:38:00
喔喔喔喔喔
作者:
Mryuan (晚上好)
2026-06-26 05:38:00血壓飆高中
作者: Sianan (Dabeinai1717) 2026-06-26 05:38:00
瘋狂了 厄瓜多
作者:
op5500 (APTX)
2026-06-26 05:38:00有料
作者: smallq (QQ) 2026-06-26 05:38:00
這教練在幹嘛~~
作者:
LII1201 (lii)
2026-06-26 05:38:00沒有期待德國會走多遠,有過小組賽就夠了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6 05:38:00韓國掰掰
作者: s155147 2026-06-26 05:39:00
德國逃掉太多次 終究無法全逃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6 05:39:00
韓國隊緊張了
作者: raymond501 (坂道員) 2026-06-26 05:39:00
守住晉級
作者:
koriras (蒼い人妻が~僕を責め~る~)
2026-06-26 05:39:00德國冏啦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26 05:39:00喔喔喔但可以把韓國擠下去A_A
作者:
freegreg (福利葛利哥)
2026-06-26 05:39:00緊張囉 韓國
作者: Sianan (Dabeinai1717) 2026-06-26 05:39:00
這一腳
作者:
galiyo (世界甜)
2026-06-26 05:39:00韓國緊張囉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6 05:39:00厄瓜多南美強權啊 不弱的!!!
作者: akiakira 2026-06-26 05:39:00
全球同心 淘汰南韓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6 05:39:00德國沒差 是厄瓜多需要贏這一場
作者: snow730 (Rei*chu) 2026-06-26 05:39:00
小新......
作者:
pezon123 (ching)
2026-06-26 05:39:00韓國機率小
作者: noyan (noyan) 2026-06-26 05:39:00
太神啦
作者: catsbank (貓岸咖啡館~) 2026-06-26 05:39:00
把韓國擠掉我覺得可以(安詳
作者: smallq (QQ) 2026-06-26 05:39:00
神來一腳~~
作者:
fman (fman)
2026-06-26 05:39:00踢的真好
作者: ucieric 2026-06-26 05:39:00
日耳曼又來XDDDDD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6 05:39:00德國: 韓國, 我補你一腳送你們一程
作者:
dead11 (Bamo)
2026-06-26 05:39:00韓國緊張囉
作者: holy3001 2026-06-26 05:39:00
剛才金髮教練是衝去找老婆嗎
作者: frae ((R)(A)(E)) 2026-06-26 05:39:00
笑死 經典德國搞笑
作者:
wpd (??)
2026-06-26 05:39:00沒有打手犯規嗎
作者: happytree (寫寫寫) 2026-06-26 05:39:00
新醬XDDD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6 05:39:00看厄瓜多踢這麼拚,韓國真的該一開始就全力拚南非的
作者:
LII1201 (lii)
2026-06-26 05:40:00要練兵沒考慮用別的門將嗎?非得Neuer?
作者:
Angelgo (盼了七年終於等到)
2026-06-26 05:40:00這球不能怪小新,那神來一腳怎麼防XDDDD
作者: MJL1822 (ChungLock) 2026-06-26 05:40:00
主播一直算數學完全不想講這球= =
作者:
blanka (Like Heart Break)
2026-06-26 05:40:00南韓: 我謝謝你喔 拜託德國進球啊
作者: s155147 2026-06-26 05:40:00
德迷總要給自己一個安慰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6 05:40:00厄瓜多是南美2晉級的 實力擺在那 是第二場被逼和太蠢而已
作者:
Jamessi (Jamessi)
2026-06-26 05:40:00德國:君子報仇8年不晚,下去吧韓國
作者:
jympin (別跟我大聲)
2026-06-26 05:40:00德國做人情吧 讓南韓淘汰
作者:
white08 (阿坤)
2026-06-26 05:41:00場中德粉一派輕鬆 踢這樣往後40強淘汰賽還有得受
作者: smallq (QQ) 2026-06-26 05:41:00
覺得德國蠻虛的~ 厄瓜多看起來很強呀 不知道為啥戰績差
作者: Sianan (Dabeinai1717) 2026-06-26 05:41:00
有人抽筋了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6 05:41:00南韓是不是GGGG !???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26 05:41:00小新跑得夠快
沒想到昨天那場是老孫世界盃的最後一舞,是板凳出發哈
作者:
dan5120 (別亂Q 屾(゚皿゚メ))
2026-06-26 05:41:00再玩==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6 05:41:00
德國後防看起來也走不遠
作者: Sianan (Dabeinai1717) 2026-06-26 05:42:00
老孫也不太行了
作者:
jympin (別跟我大聲)
2026-06-26 05:42:00厄自己踢的爛 南美第二水準本來就挺強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6 05:42:00日本:聽說你還沒G
作者:
grafan 2026-06-26 05:42:00感覺是想送韓國下去的樣子 XD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6 05:42:00厄瓜多可以平古隆索也是很玄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6 05:42:00德國報仇2018 XDDDDDD DDD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6 05:42:00厄還想攻 不想冒險龜
作者: ganshins 2026-06-26 05:42:00
厄瓜多體能感覺滿滿,應該能一直給壓力衝到終場,不用龜
作者:
Angelgo (盼了七年終於等到)
2026-06-26 05:42:00自從德國輸給日韓之後已經沒有什麼顏面的問題了(X
韓國浮木-1而已啦 這場本來被認為是很有機會被他們淘汰的一組
作者:
celena (頂級管家人生)
2026-06-26 05:43:00欸不是…這種內容晉級也是送菜 我渡劫渡不完欸TT
韓國晉級機率還是超高 只是一個保險沒了而已 還有其他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6 05:43:00這組是比較有機會的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6 05:43:00德國後防漏洞真多
作者: s155147 2026-06-26 05:43:00
12隊韓國只要贏四隊就好,已經贏一隊了機會還是大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6 05:43:00記得2018德國輸南韓 線上四萬人XDDDDDD DDD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6 05:43:00這屆FIFA就有放寬標準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6 05:44:00韓國在這組本就是看德國臉色XD...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6 05:44:00就看伊朗埃及會不會踢平,踢平的話大概又少一組了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6 05:44:00而且淘汰賽簽還是比日本爽太多
作者: ysopd (彼岸花) 2026-06-26 05:44:00
水哦,期待後面8組聯手搞南韓下去?
作者:
L1ON (Fake)
2026-06-26 05:44:00德國在踢三小XDDD
作者: Sianan (Dabeinai1717) 2026-06-26 05:44:00
厄瓜多沒力了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6 05:45:00還要三隊
作者:
white08 (阿坤)
2026-06-26 05:45:00你德踢成這樣後面也注定要輸球的 最多8強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6 05:45:00韓國分組和籤表都很爽 還踢成那樣
作者: frae ((R)(A)(E)) 2026-06-26 05:45:00
開始想方設法拖時間了
作者: zokk (超級ㄚ豪) 2026-06-26 05:45:00
不是什麼高機率 厄瓜多贏就一定晉級了啦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6 05:45:00八強不錯了 18 22超慘
作者: catsbank (貓岸咖啡館~) 2026-06-26 05:45:00
什麼居然可以有8強嗎,承蒙吉言(ㄍ
作者: snow730 (Rei*chu) 2026-06-26 05:45:00
我德這樣 真的走不遠
作者:
Maniacs (Psycho Maniacs)
2026-06-26 05:45:00Angulo這場真的踢得很好
作者: undream 2026-06-26 05:45:00
德國踢這樣是能走多遠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6 05:46:00民主剛果只要贏烏茲別克就進了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26 05:46:00還能有8強真是大好人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6 05:46:00話說突尼西亞今天有新的總教練嗎?
作者: kudo30678 (kudo) 2026-06-26 05:46:00
再撐一下啊
墨韓也是這樣 就踢得爛而已 只是你幻想他們是故意輸拿小
作者:
celena (頂級管家人生)
2026-06-26 05:46:00樓上大哥居然給我德送祝福到八強嗎?謝謝謝謝XD
作者:
Angelgo (盼了七年終於等到)
2026-06-26 05:46:00踢成這樣竟然還可以有8強XDDDD
作者:
jympin (別跟我大聲)
2026-06-26 05:46:00厄靠守備的 應該守得住 吧
作者:
grafan 2026-06-26 05:46:00以新陳代謝世代來說 德國八強已經很強了XD
作者: s155147 2026-06-26 05:46:00
有沒有可能韓不是不積極,而是實力就那樣
作者: snow730 (Rei*chu) 2026-06-26 05:47:00
8強真的是承蒙吉言欸
作者:
meta5445 (7777777)
2026-06-26 05:47:00Zkow 昨天還看好韓國,第一組就翻車,接下來D F組韓國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6 05:47:00韓國-1進兩球而已 如果要比到同GD的話也不太有利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6 05:47:00剛果能跟葡萄牙踢成平手,踢烏茲別克全力梯還是會贏的
作者:
Jamessi (Jamessi)
2026-06-26 05:47:00對於兩屆小組賽就被淘汰,現在有踢到淘汰賽就很開心了
作者:
LII1201 (lii)
2026-06-26 05:47:00德國這屆算走遠了吧,現在就是能走多遠算多遠
作者: hankwan1218 (瘋狂阿豆) 2026-06-26 05:47:00
別想了我們這樣怎麼可能過法國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6 05:47:00厄就是贏晉級平就淘汰 一翻兩瞪眼
作者:
blanka (Like Heart Break)
2026-06-26 05:47:00韓國落後的時候 四個後衛還躲在中線不敢壓 還說想贏?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6 05:48:00等等要日本贏兩顆才能幫韓國,這個難度也很高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6 05:48:00德國短期目標是活過小組賽剩下都是賺的
日本雖然100%輪替 但他們候補也是旅歐的 不好說w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6 05:49:00老實說韓國淘汰賽的籤表已經比日本好太多了,要是真的進了
作者: s155147 2026-06-26 05:49:00
可是今年過小組賽也是32強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6 05:49:00韓國這屆連體力活都不行了吧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26 05:49:00已達標剩下都是多賺的譬如送某隊下去
作者: hankwan1218 (瘋狂阿豆) 2026-06-26 05:49:00
對啊目標好歹放到16強吧哈哈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6 05:49:00我感覺韓國不做體力活已經很久了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6 05:49:00現在是吃紅也要守下來的局 看看會不會有人拼了
作者: happytree (寫寫寫) 2026-06-26 05:49:00
小新出來打球啊
作者: catsbank (貓岸咖啡館~) 2026-06-26 05:49:00
希望不要再受傷了欸
作者: frae ((R)(A)(E)) 2026-06-26 05:49:00
笑死 反正要清牌了
作者: ucieric 2026-06-26 05:49:00
韓國落後攻到對方禁區內才3、4人;中場還沒跟上、更別說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6 05:49:00戰術上暴力一點 逼德國不敢拚太兇...
作者:
a94037501 (dumbfounded)
2026-06-26 05:50:00黃牌會影響同分晉級
作者: ucieric 2026-06-26 05:50:00
後衛了
作者: holy3001 2026-06-26 05:50:00
厄瓜多有點急
作者:
Jamessi (Jamessi)
2026-06-26 05:50:00看到諾伊爾到中場,都會有2018韓國那場的ptsd
作者: hankwan1218 (瘋狂阿豆) 2026-06-26 05:50:00
看到小鹿倒地都覺得好恐
小組1有難度,荷蘭大概會屠殺突尼西亞,淨勝球不好追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6 05:50:00日本不好好踢不小心就變小組三了
作者: frae ((R)(A)(E)) 2026-06-26 05:50:00
清這啥啊
作者:
jympin (別跟我大聲)
2026-06-26 05:50:00給大了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6 05:50:00韓國幾乎還是那批人在踢
作者: s155147 2026-06-26 05:50:00
韓國就青黃不接,K聯下滑嚴重,說實話再不出幾個年
作者:
fman (fman)
2026-06-26 05:50:00韓國人緊張摟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6 05:51:00+7 好多
作者:
Angelgo (盼了七年終於等到)
2026-06-26 05:51:00唉~德國到底要低迷到什麼時候QQ
作者: s155147 2026-06-26 05:51:00
輕天才可以預見未來幾年會越來越下滑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6 05:51:00澳洲巴拉圭再踢平韓國大概就沒機會了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26 05:51:00靠腰原來快結束了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6 05:51:00墨西哥畢竟在全國父老鄉親毒梟(X)面前 不可能擺爛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6 05:51:00日本新血培養比較有力 但傷了大將籤表又硬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6 05:51:00韓國這十幾年體育培訓系統不知為啥垮台,整體都青黃不接
作者:
Jamessi (Jamessi)
2026-06-26 05:52:00德國後防像紙糊的一樣,打法國真的瑟瑟發抖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6 05:52:00啊小組一對手是摩洛哥,真的太難了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6 05:52:00過得漂亮 但可惜給的時候越位
作者: s155147 2026-06-26 05:52:00
因為年輕人都去打電競了(X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6 05:52:00我懷疑是足邪在搞 XD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6 05:53:00WBC不是也是史上最強韓國隊?(x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6 05:53:00哇靠 差點出事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6 05:53:00要不是老孫爆破 足邪高層還在忙著吸血污獎金
作者: akiakira 2026-06-26 05:53:00
德國冷靜點
作者: yban63 (cosmos2020) 2026-06-26 05:53:00
要撐住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6 05:54:00韓網民對所有事物都有意見,終極網路暴民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6 05:54:00可能不希望走回老派路線?
作者:
Jamessi (Jamessi)
2026-06-26 05:54:00韓國隊史上最強的是2002年踢義大利的裁判
作者:
blanka (Like Heart Break)
2026-06-26 05:54:00韓國真的不妙 還有五分鐘 又少了一個墊背的了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6 05:55:00
德國不只進攻便秘,後防也……8強真的要運氣好,近
作者:
kbcl (kbcl)
2026-06-26 05:55:00韓國教練不就洪明甫?看推文一堆2002看過的應該認識啊
作者:
blanka (Like Heart Break)
2026-06-26 05:55:00韓國最強的是場外雷射筆吧?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6 05:55:00應該撐得完了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6 05:55:00認真說我是懷疑韓足邪短視 沒有好好培養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26 05:55:00雖然一樣抖但配合有進步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6 05:56:00
這腳補的真漂亮!
作者:
Maniacs (Psycho Maniacs)
2026-06-26 05:56:00德國今天傳球失誤太多啦
作者: s155147 2026-06-26 05:56:00
我不知道為什麼吹今年最強韓國 但凡攤開球員履歷..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6 05:56:00東亞足協原來只有日本是異類,其他都一家人(x
作者: frae ((R)(A)(E)) 2026-06-26 05:56:00
笑死 教練冷靜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26 05:56:00笑死也太激動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6 05:56:00韓國上屆總教練Bento還是02年葡萄牙隊成員咧 XD
作者:
blanka (Like Heart Break)
2026-06-26 05:56:00教練跑出規定區域會吃牌的
作者: tairshin (星冰樂) 2026-06-26 05:57:00
教練....
作者:
jympin (別跟我大聲)
2026-06-26 05:57:00又拖到時間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6 05:57:00這個剛好可以耗完最後一波進攻 不給德國攻了
作者: frae ((R)(A)(E)) 2026-06-26 05:57:00
笑死 又拖到時間囉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6 05:57:00伊朗如果贏埃及的話,16強就有機會對決美國了
作者: yban63 (cosmos2020) 2026-06-26 05:57:00
有了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6 05:57:00笑死
作者: hankwan1218 (瘋狂阿豆) 2026-06-26 05:57:00
話說小組三晉級的對手是怎麼分啊?
作者: snow730 (Rei*chu) 2026-06-26 05:58:00
下班
作者: catsbank (貓岸咖啡館~) 2026-06-26 05:58:00
結束啦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6 05:58:00恭喜厄瓜多!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6 05:58:00拖時間成功 GGGGGGGGGGGGGGGGGGG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6 05:58:00韓國人應該開罵德國了
作者: frae ((R)(A)(E)) 2026-06-26 05:58:00
別慌 冷靜
作者:
Mryuan (晚上好)
2026-06-26 05:58:00水辣 夾殺南韓
作者:
Resco (酸民退散)
2026-06-26 05:58:00能拖就拖能混就混XD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6 05:58:00恭喜厄瓜多了 真的拚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6 05:58:00
德國這近況能過法國,除非真的要對手集體食物中毒
作者:
jympin (別跟我大聲)
2026-06-26 05:58:00贏啦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26 05:58:00台日友好
作者: kudo30678 (kudo) 2026-06-26 05:58:00
恭喜
作者:
aintvrdfg (aintvrdfg)
2026-06-26 05:58:00韓國希望-1
作者:
aries1985 (amazarashi)
2026-06-26 05:58:0077777777777
作者: akiakira 2026-06-26 05:58:00
感謝兩國的努力 南韓淘汰率更高了
作者:
op5500 (APTX)
2026-06-26 05:58:00韓國緊張囉
作者: ucieric 2026-06-26 05:58:00
下班
作者: raymond501 (坂道員) 2026-06-26 05:58:00
靠自己晉級 恭喜
作者:
Jamessi (Jamessi)
2026-06-26 05:58:00人牆被踢傷了多不划算啊
作者: PigBlood (PigBlood) 2026-06-26 05:58:00
恭喜 厄瓜多應該能晉級
作者:
blanka (Like Heart Break)
2026-06-26 05:58:00賺爛了 晉級了!!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6 05:58:00德國已經幫韓國了 最後都在攻了...
作者: cccmn 2026-06-26 05:58:00
厄贏了!!!
作者: PttXiangMing (批踢踢鄉民) 2026-06-26 05:58:00
韓國QQ
作者: hankwan1218 (瘋狂阿豆) 2026-06-26 05:58:00
恭喜厄
作者:
raxes (甫兒)
2026-06-26 05:59:00男上加男XD
作者: KaiLuo 2026-06-26 05:59:00
恭喜厄瓜多
作者:
wings0713 (wings0713)
2026-06-26 05:59:00哈哈 韓國要出征德國了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6 05:59:00教練也是抱家人嗎 全是妹子XD
作者:
jympin (別跟我大聲)
2026-06-26 05:59:00南韓浮木-1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26 05:59:00第一次輸球這麼替對手開心der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6 05:59:00看起來長很像 應該女兒吧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6 05:59:00
笑了,這屆看點就是凌遲韓國隊XD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6 05:59:00恭喜厄瓜多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6 05:59:00教練你下一場可以直接把妹子放旁邊了
作者: holy3001 2026-06-26 05:59:00
真是意想不到阿
作者: johnny5411 (johnny5411) 2026-06-26 05:59:00
德國16強差不多了
作者: s155147 2026-06-26 05:59:00
南韓記者:德國一定是故意的!!(你誰啊
作者:
amurosheu (Oberleutnant Amuro)
2026-06-26 05:59:00這場到底在踢什麼
作者:
hanslins (hanslins)
2026-06-26 05:59:00恭喜韓國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6 05:59:00德國讓很大XDDDDDDDDD
作者: catsbank (貓岸咖啡館~) 2026-06-26 05:59:00
每次看完都想謝謝有大家一起看球,不然凌晨起床重睡自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6 06:00:00韓國等著算數學
作者: catsbank (貓岸咖啡館~) 2026-06-26 06:00:00
己看也是有點孤單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6 06:00:00淘汰賽有個排列組合來決定小組第三對誰
作者:
blanka (Like Heart Break)
2026-06-26 06:00:00小球迷開心的哭了 這種哭多來幾次也沒問題的!!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6 06:00:00厄瓜多也走不遠的
話說厄瓜多終於進球數不是0了耶,本屆前兩場都沒進球
作者:
mathrew (Joey)
2026-06-26 06:00:00韓國少了一根浮木
作者: kuma99 (熊) 2026-06-26 06:01:00
德國這種踢法淘汰賽16強之前就打包了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6 06:01:00少數才有運動bar可以同樂
作者: cdplayer2022 (阿芹) 2026-06-26 06:01:00
我昨天的"精算",韓國原本有78-87%可進32強,現在降
爽...這次硬帶諾伊爾再不給鮑曼跟努貝爾上位機會啊
作者:
mikehu (不要問我是誰)
2026-06-26 06:01:00等等看日本會不會幫XD
作者:
celena (頂級管家人生)
2026-06-26 06:01:00大家人好好 我個人超不看好我德能順利進16強欸XD
韓國還是會拉 -1應該是平均值 2/3的第三會進去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26 06:01:00大家聊德一帥就不知不覺看完比賽了XD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6 06:01:00德國16沒問題啦
只是越後面的組 老三越有可能落後也不攻 比如淨勝當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6 06:02:00中場歪去討論帥哥 精神都來了(X)
作者: cdplayer2022 (阿芹) 2026-06-26 06:02:00
韓國球迷從今晨到明晨,鐵定有會不少人掛急診。悲欣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6 06:02:00帥哥人人愛XDDDDDD
作者: hankwan1218 (瘋狂阿豆) 2026-06-26 06:02:00
先來看我們能夠踢贏哪幾個小組三^^唉…
作者: catsbank (貓岸咖啡館~) 2026-06-26 06:02:00
德國這屆已經小組賽出線後面對我來說都是多出來的福利
結果我看推文帥哥都是吉魯跟格子 精神德國人嗎 xd
作者:
rmoira (R)
2026-06-26 06:03:00德國教練在想啥 派先發還輸球 倒不如給替補練腳
作者: s155147 2026-06-26 06:03:00
這屆小組三規則讓韓國貢獻了不少收視率(X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6 06:03:00沒擺大巴後防就一定有空間可以運用啦,厄運用得很好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6 06:03:00就算之後Sane壓板凳 後問題防也是沒得解阿
作者:
Angelgo (盼了七年終於等到)
2026-06-26 06:03:00我特地爬起來看球賽到底看了什麼,踢得有夠爛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6 06:03:00
德國後防真不行,熱門前八裡絕對是墊底的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6 06:03:00象牙海岸都有機會贏德國,厄瓜多只輸象牙海岸一分能贏德國
作者:
meta5445 (7777777)
2026-06-26 06:03:00韓國陣容放到其他組第三差不多,是這次有南非這個陣容
這球5年前的諾伊爾不可能這樣的慢一拍反應.就年齡到了
作者:
meta5445 (7777777)
2026-06-26 06:04:00更差的才會被看好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6 06:04:00德國是(當年)整團帥哥 所以名字很多 XD
作者: hankwan1218 (瘋狂阿豆) 2026-06-26 06:04:00
我覺得這場最莫名的就是上小新
作者:
Angelgo (盼了七年終於等到)
2026-06-26 06:04:00算了~對德國還是不期不待比較不會受傷害QQ
不過那種精算覺得默契和少掉分也行的 遇到今天德國這種
作者: catsbank (貓岸咖啡館~) 2026-06-26 06:04:00
不就是派先發還輸球更要練嗎wwww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6 06:05:00照理說門將可以上其他人 幹嘛硬要上新伯
作者: s155147 2026-06-26 06:05:00
韓國這組有捷克跟南非還踢成這樣,去其他組我不覺得
作者: catsbank (貓岸咖啡館~) 2026-06-26 06:05:00
小新確實啦
作者: ucieric 2026-06-26 06:05:00
韓國:你們是套好的嗎?
第一場被古拉索偷襲得手那球也是諾伊爾慢一拍啊.以前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6 06:06:00小新第二球真的掉得很有趣 覺得穩了想用抱的不是鎚出去
作者: s155147 2026-06-26 06:06:00
能穩拿組三XDD
作者: hankwan1218 (瘋狂阿豆) 2026-06-26 06:06:00
對啊,要練其他人隨便,守門不用給其他人練一下嗎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26 06:06:00上小新可能需要他壓後防調整指揮?
墨西哥都示範讓元老Ochoa板凳到第三場後面才換了
作者: hankwan1218 (瘋狂阿豆) 2026-06-26 06:07:00
應該是
昨天有南非,今天有厄瓜多,看他們的球迷球員哭我都快哭了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6 06:07:00下場德國比較準啦!!!
作者: smallq (QQ) 2026-06-26 06:08:00
這教練好搶戲呀~~ 鏡頭超多~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6 06:08:00巴西:我也是讓內馬領先三分才上 韓國教練:我也是讓老孫...
作者:
mathrew (Joey)
2026-06-26 06:08:00也爽太久了吧,我還以為世界冠軍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6 06:09:00
真的是讓老新伯好好退休吧= =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6 06:09:00德國球迷臉上毫無喜悅
作者:
Angelgo (盼了七年終於等到)
2026-06-26 06:09:00真的不該堅持用小新了,真的老了
作者: hankwan1218 (瘋狂阿豆) 2026-06-26 06:09:00
怎麼辦隨便看一下就好幾組第三我們可能很難贏XD
作者: catsbank (貓岸咖啡館~) 2026-06-26 06:09:00
不得不說我起床的時候覺得胃在痛看完比賽反而好了,感謝這場不是胃痛的比賽(合十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6 06:09:00韓國現在的教練感覺就是個老害……
為什麼 老孫就算只下半場 也跑不出什麼東西了 上整場更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6 06:10:00畢竟是儒家大國,學長如父(x
作者:
Angelgo (盼了七年終於等到)
2026-06-26 06:10:00我是德國球迷看到他們踢成這樣也高興不起來啊XDDDD
作者: catsbank (貓岸咖啡館~) 2026-06-26 06:11:00
現場看他們輸球確實心情會很差
作者: s155147 2026-06-26 06:11:00
很多時候球迷是盲目的,期待有過成績的老將能展現奇
作者: catsbank (貓岸咖啡館~) 2026-06-26 06:12:00
雨這麼大我到底要不要去買早餐 然後等下一場
作者: s155147 2026-06-26 06:12:00
蹟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6 06:12:00德國的問題已經是老問題了 小組賽過關至少有交待了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6 06:13:00
整隻韓國就踢得很扭捏,進攻思路不明確,後防又是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6 06:13:00反正也不會預期他們進四強
作者: dasistwilli (Willi) 2026-06-26 06:14:00
雖然這場踢得真的蠻難看的,但上一屆法國小組賽確定
作者: hankwan1218 (瘋狂阿豆) 2026-06-26 06:14:00
還是至少得進16強才是能接受的成績
作者: dasistwilli (Willi) 2026-06-26 06:14:00
晉級後,第三場也是難看到不行,希望淘汰賽後還是上緊發條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6 06:15:00反正輸球得百病 老孫也被國內噴到一無是處 雖然第三場確實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6 06:15:00以比賽來說這場還不錯就是了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6 06:16:00下場德國會認真踢!?!
都壓德國,德國就一定會輸才賠率高,預賽割韭菜發大財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26 06:17:00志瑋人真好我德只有小小的問題
作者: hankwan1218 (瘋狂阿豆) 2026-06-26 06:17:00
淘汰賽不認真踢要怎樣哈哈哈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6 06:17:00德國就是調整性踢一踢 不用把這場得失看太重 都確定分組1了加上厄瓜多其實不弱 也沒到那麼糟糕啦
四年一次那麼大的運彩賭盤,人在江湖想不打假球都不行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26 06:18:00丟球機傻內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6 06:19:00
不是喔,德國前幾場跟這場問題是延續的
作者:
hicker (救護車專載笑到腹肌抽筋)
2026-06-26 06:20:00KEY 4318
作者: hankwan1218 (瘋狂阿豆) 2026-06-26 06:22:00
後防繼續紙糊,比較慘的是這場遇到對方有水準的後衛
作者: hankwan1218 (瘋狂阿豆) 2026-06-26 06:23:00
連中場拼搶這場也討不到便宜是比較看不懂的,希望只是這場拼勁的差距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26 06:23:00我覺得整體比前兩場有進步就夠了
作者: letmesee3085 (煒哥) 2026-06-26 06:36:00
有賭齁
作者: yankees733 2026-06-26 06:39:00
韓國現在真的緊張囉 準備淘汰了
作者:
TaiWeiT (TaiWeiT)
2026-06-26 06:46:00PTT賭德國,竟然輸 哭
作者: Robben (裸奔) 2026-06-26 07:00:00
德國故意在搞
作者:
s921619 (麻糬)
2026-06-26 07:28:00挖靠 起床竟然看到德國輸了
作者:
macrose (冿¬¡é‡é€¢çš„世界)
2026-06-26 08:29:00問就是資本做局
作者: anfernee0520 (Rhea拔) 2026-06-26 09:16:00
感謝h大
作者: greatodin (Mephistopheles) 2026-06-26 11:10:00
我很好奇怎麼到現在還在吹德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