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卡達就是因為夏天太熱所以辦在11~12月
印象中
美墨夏天偶爾也會像歐洲來個幾天的大熱浪
像法國最近天天40度…….
爲什麼今年沒選在稍涼的月份辦呢??
假如比賽時氣溫衝到40度
感覺還是要硬著頭皮上 !?
作者: FannWong (AJ~1985) 2026-06-25 21:35:00
本來就是這個時間 卡達那次才不正常
作者:
nyybos8812 (Tingwei0310xD)
2026-06-25 21:36:00雲到哭欸
作者:
ts1993 (komi1111)
2026-06-25 21:36:00不是都這時
作者:
wpd (??)
2026-06-25 21:37:00歐美主導的東西啊 這些歐美人士聽到亞洲就一堆毛深怕不習慣 在歐美就當日常
作者:
yftsai (aa)
2026-06-25 21:53:00美國跟卡達的溫度還是差蠻多的
作者:
Krishna (wait for me)
2026-06-25 21:53:0011、12月加拿大是想冷死非洲球員嗎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5 22:13:00正常就夏天跟wbc 美夢一樣 , 休賽季打
作者: JACKRUSSELL (梗) 2026-06-25 22:17:00
五大聯賽:我們不用比賽嗎
是本來就是在夏天辦,剛好也是主流聯賽休賽期,上次是特例,夏天在沙漠踢球那個畫面太美
作者: IlFaraone (小法老) 2026-06-25 22:26:00
9 10月人家聯賽都開季了 比個屁 上次是特例
作者:
langrisser (Y.H. Johnny Chen)
2026-06-25 22:45:00怕什麼,美洲有冷氣
作者:
snocia (雪夏)
2026-06-25 23:00:00其實下一屆也是挺熱的,運氣不好也會有40度
作者: yankees733 2026-06-26 00:02:00
現在多了喝水時間 不怕
作者:
gowaa (囧mmmmmmmmmmmz)
2026-06-26 00:09:00每次都是聯賽踢完再繼續踢的不是= =a
作者:
Sabo5566 (薩波5566)
2026-06-26 00:09:00美國今年沒有很熱
作者:
Midiya (還是當å¸ç”Ÿå¥½å•Š... (茶))
2026-06-26 00:33:00上一屆的時間才不正常好嗎...... 去查一下資料啦!
作者:
kongsch (子繼)
2026-06-26 01:34:00德州也是超熱,幸好是是室內球場
作者:
mstar (Wayne Su)
2026-06-26 09:04:00每屆都是在夏天辦,上次是因為中東太熱才調整到秋冬。
作者: july81212 (冰塊) 2026-06-26 10:48:00
辦冬天是要喝水時間 喝熱湯嗎
美加墨的夏天也不會有多熱,除了美國南方沿海墨西哥是高原氣候看溫度就知道,大部分都在22~28度,晚上還更冷這哪算什麼熱,明明就很舒服台灣動輒30+,中東是太陽毒,常常40+另外乾熱跟濕熱也不一樣,濕熱體感較熱加州偏熱但是比較舒服的乾熱,地中海型氣候南歐也是地中海型氣候不要直曬太陽應該還好美國比較北的地方,10月就開始冷了墨西哥就算了,美加10月以後是要怎麼在室外踢足球= =
作者:
snocia (雪夏)
2026-06-26 12:44:00南歐沒有還好喔,西班牙夏季會破45度我還沒去查下屆球場分佈,西班牙某些地區極端高溫風險遠比摩洛哥首都一帶高具體成因是撒哈拉熱空氣(熱浪)疊加焚風
作者:
Cowyau (人間失格)
2026-06-27 13:34:00你以為一直以來世界盃為什麽都在這時間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