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世界杯擴編成48比較好看嗎?

作者: F15EX (波音最新戰鬥機)   2026-06-25 18:11:36
結果這次擴編到48隊,不是只有錢更多,副作用也開始出現啦
一面倒被刷大分的比賽更多
晉級32強也跟WBC一樣要上數學課
FIFA構想中,如果未來世界盃增加到64隊,根本就是為了撈更多錢和大幅降低義大利這種
傳統強權無法進去會內賽的機率(老實說若這次還是舊制,巴西應該也可能跟義大利一樣
GG),但是會變得更冗長,難怪歐洲足總或其它各大洲足總都反對或態度消極
這次以後,下一屆世界盃變成現在歐戰那樣的瑞士輪,機率開始提高
作者: maple0603 (有時間)   2026-06-25 18:19:00
FIFA缺錢 只能這樣
作者: gowaa (囧mmmmmmmmmmmz)   2026-06-25 18:20:00
fifa缺…錢 是說笑的吧 他明明賺超多...
作者: s921619 (麻糬)   2026-06-25 18:21:00
錢沒有在嫌少的(
作者: tsuyoshi2501 (Tsuyoshi)   2026-06-25 18:22:00
他是想賺更多的錢錢啦,但那些足球強權也各自有聯賽杯賽 還有的喬
作者: j3307002 (klvrondol)   2026-06-25 18:30:00
第一屆世界盃只有十三隊,你要縮就縮回十六隊啊XD
作者: s921619 (麻糬)   2026-06-25 18:31:00
錢錢真香
作者: j3307002 (klvrondol)   2026-06-25 18:34:00
本來增加48為了大陸可惜大陸還是進不了
作者: SunnyBrian (人気薄二冠馬)   2026-06-25 18:34:00
擴增目的是中印,結果中印還是進不了
作者: j3307002 (klvrondol)   2026-06-25 18:35:00
增加到64,大陸有機會進去嗎XD其實大陸還差一點進去大陸第四輪三分,差一勝說錯是第三輪中華隊是第二輪就沒了
作者: krajicek (回憶比真實精彩)   2026-06-25 18:37:00
歐冠這兩年好像也擴編
作者: j3307002 (klvrondol)   2026-06-25 18:38:00
如果增加到64,給亞洲的名額應該是先前32的兩倍吧歐冠幾隊就不知道沒在看,擴編就為了賺錢啊你去看WBC,12強都要擴軍,也就是這樣
作者: F15EX (波音最新戰鬥機)   2026-06-25 18:40:00
不會,亞洲平均實力太弱,增加的名額要給也是給歐洲、中南美洲、非洲這些實力強得多的洲
作者: kiolp (案)   2026-06-25 18:41:00
亞洲原本4.5 這屆變成8.5 加到64隊又多4變成12.5 中國我記
作者: j3307002 (klvrondol)   2026-06-25 18:41:00
哈如果實力強就多給,那都給歐洲南美就好XD這屆變成8.5 加到64隊又多4變成12.5,合理啊
作者: pili955030 (阿丙)   2026-06-25 18:42:00
我記得FIFA目前是沒有要再擴的打算,再擴的話增加16隊,亞洲可能可以分到2~3個名額
作者: kiolp (案)   2026-06-25 18:42:00
得走到第三輪分三個組 分組第五名=亞洲第13名 不一定進
作者: j3307002 (klvrondol)   2026-06-25 18:42:00
靠12.5那大陸真的有機會XD
作者: F15EX (波音最新戰鬥機)   2026-06-25 18:43:00
中國、東南亞、南亞進來也只是被打爆的份
作者: j3307002 (klvrondol)   2026-06-25 18:43:00
大陸近來是為了商機啊
作者: F15EX (波音最新戰鬥機)   2026-06-25 18:44:00
當然有人喜歡看刷大分的虐菜場我也沒意見啦
作者: j3307002 (klvrondol)   2026-06-25 18:44:00
刷大分的虐菜場才有高賠率啊(離題)
作者: kiolp (案)   2026-06-25 18:44:00
怎麼擴軍都是擴給歐亞非啦 南美就十國 再給票全進了
作者: j3307002 (klvrondol)   2026-06-25 18:45:00
你要菁英不如直接砍到16隊最菁英了XD因為只有歐洲南美拿過冠軍阿XD
作者: F15EX (波音最新戰鬥機)   2026-06-25 18:47:00
只有16隊,FIFA會倒閉吧wwww
作者: iwtwin086051 (E_Sung)   2026-06-25 18:48:00
擴編就是為了大陸進來啊這次擴編亞洲多四隊欸難道是亞洲實力強?
作者: j3307002 (klvrondol)   2026-06-25 18:49:00
因為亞洲實力強(X)因為大陸整體消費力高(0)當然大陸人均很爛,問題是加起來累積數據高
作者: ryan0714123 (Ryan)   2026-06-25 19:02:00
FIFA的態度很清楚,比賽不排滿,就等於送錢給別人
作者: EnoMac   2026-06-25 19:04:00
變64隊場次會爆增,有實力消化這麼多場的舉辦國沒幾個
作者: tsuyoshi2501 (Tsuyoshi)   2026-06-25 19:06:00
現在這樣搞就要多國聯合舉辦了,在增到64以後是要以洲為單位舉辦了嗎?五大洲輪一次剛好20年不過FIFA國際賽越來越多,俱樂部到了臨界點還是會跳出來說話吧,畢竟球員都是俱樂部養的
作者: realmd (90kg我不胖只是重)   2026-06-25 19:09:00
本來就是為了中國拓的 不然是為買不起廣告位的國家拓嗎
作者: iamnotgm (伽藍之黑)   2026-06-25 19:13:00
俱樂部不是早就出來講話了 有個P用
作者: jessicaabc98   2026-06-25 19:14:00
副作用??根本超好看
作者: tsuyoshi2501 (Tsuyoshi)   2026-06-25 19:16:00
FIFA薅俱樂部的羊毛真爽
作者: Robben (裸奔)   2026-06-25 19:20:00
中國差點連資格賽都進不去
作者: Sean0211 (翔翔4.0)   2026-06-25 19:24:00
看到小國踢得很好就蠻開心的
作者: Q12345Q ( )   2026-06-25 19:24:00
擴額 就是可以讓國家更願意去投資 東南亞就等著變64隊不擴額 亞足聯 長期是日韓伊澳沙 現在中西亞就享受好處了64就是未來的目標啦 哪個組織誰會嫌錢賺太多 以及影響力
作者: gn00324893 (見人就是繳精)   2026-06-25 19:33:00
以後應該就是各洲一個小組賽主辦國吧 除主辦國 隨機抽然後32強在集中某個主辦國 跟wbc一樣吧
作者: kissung (天堂鴉)   2026-06-25 19:34:00
4
作者: ship1228 (船大)   2026-06-25 19:53:00
蠻好看的啊,還可以看冷門國家,刷分,就要比誰更會刷啊,刷不贏就小組第二名,不是更鼓勵進攻了
作者: allgking (又是英超又是西甲 爆肝了)   2026-06-25 20:13:00
擴編到256隊吧 這樣台灣可以進去的 吧?
作者: aintvrdfg (aintvrdfg)   2026-06-25 20:18:00
現在不就是這樣了嗎,各區打預賽選出除地主外的球隊
作者: K951753 (三寶飯好吃!)   2026-06-25 20:21:00
好看阿 大家一起玩耍
作者: iamhappyQ (___)   2026-06-25 20:40:00
48隊有機會看到一些小國表現很不錯
作者: jceefailurer (阿爸喂)   2026-06-25 20:51:00
擴編到台灣能進就好
作者: FantasyChopi (Fantasy_Chopin)   2026-06-25 21:18:00
歐洲一堆強國進不了 亞洲非洲中美那些實力差很多的進來真的是笑話
作者: ship1228 (船大)   2026-06-25 21:29:00
冷知識,奧運球類運動都有各大洲保障名額
作者: ARCHER2234 (土波)   2026-06-25 21:36:00
貪婪
作者: Pixis (說好不擺爛)   2026-06-25 21:40:00
如果東亞再來一次韓日有可能,中日韓就沒可能
作者: gotohikaru (又沒差...)   2026-06-25 21:40:00
以前每屆也都有數學課 默契球建立在無知基礎上的不叫副作用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5 22:16:00
太好看 反而傳統強隊看膩XDDDDDD DDD
作者: nonojustice (我是笨蛋無誤)   2026-06-25 22:21:00
很好看阿沒擴編哪來維德角大驚奇!!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5 22:25:00
下屆非洲美洲多一點增額
作者: Nobita (野比太)   2026-06-25 22:32:00
64隊也會走小組4隊搶32強 最多8場的賽制吧跟本屆的差異就是多了4個小組賽 也就是多24場賽事實際會影響的 就是小組賽內的實力差距會更大 更多大分
作者: good5755 (竹子)   2026-06-25 22:40:00
主辦國不是有優惠可以直接打會內賽 讓對岸主辦啊
作者: gn01881106 (Master_Lai P)   2026-06-25 22:54:00
變多其實滿難看的,弱強差距太大
作者: KB1999KB2   2026-06-25 22:58:00
是說非洲這次 可能只有突尼西亞進不了淘汰賽怎麼有人在嫌非洲啊
作者: mirac1e (月下美人)   2026-06-25 23:28:00
48隊用意就是要打32強淘汰賽這樣可以多16場比賽可以賺錢過幾年應該就會變成64隻球隊了好處是歐洲可以拿更多名額 現在歐洲名額還是太少
作者: hsnujuju (juju)   2026-06-26 00:21:00
錢啊 看板球星有更多弱隊刷數據 你也愛看
作者: ccjj8 (ccjj8)   2026-06-26 01:31:00
歐戰不是瑞士輪
作者: zeal63966   2026-06-26 02:56:00
歐洲名額夠多了,土耳其排名高結果提前出局還有那個捷克跟蘇格蘭,也就二流球隊一流的比利時在淘汰邊緣,沒太多必要再去提
作者: Richun (解放左手的OO之力)   2026-06-26 03:24:00
那義大利是幾流球隊?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6 04:38:00
不入流阿,身為義粉覺得真不配贏XD
作者: GOPOL (盡心盡力莫忘初衷)   2026-06-26 11:46:00
最終目標是擴編256隊 讓中國進去 台灣也進去玩XDDDDDDD
作者: qaaz (hiromi)   2026-06-26 12:40:00
好看啊,60名可以逼和前三,不好看嗎?
作者: aintvrdfg (aintvrdfg)   2026-06-26 13:05:00
那亞洲也太多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