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南韓今天怎麼不鐵桶陣

作者: macassans (Rel4x)   2026-06-25 17:29:25
明明踢和就能穩晉級淘汰賽
南非則是只有贏這個選項
怎麼還放孫興慜上來攻
下半場繼續龜
故意拖時間
急死南非
這樣更爽不是嗎
控球率69%
這都能輸
第三名12取8還是很有機會晉級
請各位不要放棄希望

作者: white08 (阿坤)   2026-06-25 18:00:00
對啊 總不可能連40強都進不了八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18:04:00
你確定不是因為守不住嗎……我看完上半場不認為這屆韓國隊能桶到後面
作者: maple0603 (有時間)   2026-06-25 18:11:00
打個南非還要鐵桶嗎
作者: mathrew (Joey)   2026-06-25 18:11:00
鐵個屁喔,你打南非用鐵桶? 想笑死誰?
作者: vito7874598 (heavybear robot)   2026-06-25 18:26:00
南非表現這麼爛 還要這麼丟臉的打法喔
作者: ARCHER2234 (土波)   2026-06-25 18:27:00
對排名60的弱隊打鐵桶陣,臉都不要了
作者: Krishna (wait for me)   2026-06-25 18:49:00
南韓就愛面子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5 18:53:00
呃桶不住要怎麼桶 以為每家的桶子都這麼穩固嗎你鐵桶表示球權送對方 控球69%表示他已經拖了一堆時間要是鐵桶讓南非可以試更多次而已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5 19:23:00
會被笑死吧
作者: Retangle   2026-06-25 19:28:00
打從來沒晉級過的隊伍用鐵桶 比西班牙還不要臉了
作者: seemoon2000 (no)   2026-06-25 21:01:00
根本不認為自己比南非弱吧
作者: xianyao (艾瑪)   2026-06-25 22:47:00
鐵桶有用的話 義大利現在就在打小組賽了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5 22:59:00
鐵桶最高榮耀是希臘吧,擺到拿歐國盃
作者: AISpurs56 (奇寶貝是我老婆)   2026-06-26 10:34:00
鐵桶陣通常是弱隊對強隊才會用會擺鐵桶的隊對上差不多弱的也不會用鐵桶陣像伊朗就沒有對紐西蘭擺鐵桶陣,對比利時其實也是互攻你叫韓國對南非擺鐵桶,是想讓他承認他比南非弱很多嗎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