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w155309 (神聖娃娃車)
2026-06-26 06:05:09F組 日本 VS 瑞典
場地:Dallas Stadium
作者:
mikehu (不要問我是誰)
2026-06-26 06:06:00韓國:日本995
作者: slove1200 (月) 2026-06-26 06:07:00
開看!!瑞典IP但來支持日本!
作者:
meta5445 (7777777)
2026-06-26 06:10:00韓國寄生德國失敗,接下來靠日本了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6 06:13:00目前看來這組第三很可能對德國
日本的籤表爛沒爭排名動機,就算贏也沒有淨勝2的動力,韓國祈禱D組23名爭2比較實在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6 06:15:00討厭日本 瑞典加油!!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6 06:17:00這組第三目前看來會對到德國,怎麼有點期待是日本再戰德國
作者: MikeSoroka 2026-06-26 06:18:00
默契球的機會來了後面輪數出現默契球機會越來越高了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6 06:19:00如果今天一組小組第三都沒淘汰,那韓國差不多再見了因為英格蘭跟葡萄牙那兩組小組第三晉級機率很高就是看阿爾及利亞奧地利會不會爭勝負,還有西班牙跟埃及組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6 06:20:00塞內加爾要贏伊拉克兩球不是什麼問題奧地利現在淨勝球0,但由於進球數3,就算0-1輸掉也壓過韓國韓國要怪就怪自己進球數太少了還不如1-2輸南非都會好一點
作者: s155147 2026-06-26 06:22:00
韓國都抽到爽組了,自己踢成這樣真怪不了誰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6 06:22:00土耳其表示:
作者: MikeSoroka 2026-06-26 06:23:00
韓國還是有機會,至少目前已確定比2國好,哈哈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6 06:24:00
不要在期待默契球了,那只適用小組賽那種小範圍可清楚掌握的賽制,現在第三都有機會肯定盡力拼,最
作者: MikeSoroka 2026-06-26 06:24:00
後面這幾組大概有3場握手言和一起晉級比拼輸贏反而會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6 06:24:00韓國目前只比一國好唷不是,兩隊如果和局都可以晉級,但輸淘汰,兩隊都會不敢拚昨天是因為南非一定要贏才能晉級,那如果兩隊平可晉級有沒有可能就縮著踢像澳洲跟巴拉圭都是一勝一敗,握手踢和就雙雙晉級了
作者: MikeSoroka 2026-06-26 06:26:00
I組第三要比韓國好機會太低,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6 06:26:00從結果來說小組第二踢巴西還是比較好的選擇因為16強對手相對弱如果小組第一踢摩洛哥,那邊會有法國
作者: MikeSoroka 2026-06-26 06:27:00
澳洲巴拉圭和另一場都太明顯就是踢和攜手晉級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6 06:28:00I組第三目前是塞內加爾-3,但只要贏兩顆就壓過韓國了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6 06:28:00怎麼算日本都註定要殺穿強國才能走遠
作者:
TaiWeiT (TaiWeiT)
2026-06-26 06:29:00PTT幣輸慘了,德國是怎樣啦
我反而不覺得澳洲巴拉圭會踢默契球,畢竟32強對上的對手差異有點大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6 06:29:00法國3-0伊拉克 挪威4-1伊拉克 挪威3-2塞內加爾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6 06:29:00
Z尻大你真的不要再算了,臉會被打腫的= =
作者: MikeSoroka 2026-06-26 06:29:00
那就要看塞還有沒有戰意了
作者: cdplayer2022 (阿芹) 2026-06-26 06:30:00
zkow大,日本這先發陣容有大輪替嗎?我沒細較。謝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6 06:30:00韓國需要再三組比他弱,從厄瓜多例子看來真的難了日本YAHOO新聞說是換三人
作者: LoliCar (神聖娃娃車) 2026-06-26 06:30:00
他就廢文王 越理他越開心 還鳥他幹嘛
作者: MikeSoroka 2026-06-26 06:30:00
澳洲巴拉圭輸的高機率淘汰,拼的風險相對比較高
作者: cdplayer2022 (阿芹) 2026-06-26 06:32:00
差不多,日主力傷兵雖多,但日本團隊攻防,可減傷害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6 06:32:00澳洲如果0-1頂多跟韓國同分,如果1-2澳洲還是會贏韓國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6 06:32:00肺文王
作者: MikeSoroka 2026-06-26 06:33:00
然後為了後面比較容易,結果反而淘汰,哈哈
作者: cdplayer2022 (阿芹) 2026-06-26 06:33:00
颱風天,南部有放架喔,看足球開開心。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6 06:33:00還有洪明甫戰術太保守只想踢和晉級,跟旅歐派理念牴觸應該還是以先晉級為優先考量
作者: MikeSoroka 2026-06-26 06:34:00
日本基本上穩穩拿一分就是第二(反正也拼不到第一)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6 06:34:00會有操作空間的是已經晉級的,比較類似18年英格蘭不想小組一
作者: s155147 2026-06-26 06:34:00
反正輸球外部總會找一堆理由,就是不考慮實力就那樣
作者: cdplayer2022 (阿芹) 2026-06-26 06:36:00
日本怎麼會拼不到第一?荷蘭1:0 日本3:1這樣第一吧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6 06:36:00英格蘭就是精算很厲害,才能連兩屆歐洲杯都踢到冠軍賽
作者: MikeSoroka 2026-06-26 06:36:00
瑞典也是拿一分就基本穩了,輸球也是高機率淘汰
作者: MikeSoroka 2026-06-26 06:37:00
荷蘭多少是突尼西亞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6 06:37:00瑞典身高真恐怖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6 06:38:00
日本有可能第一,看兩邊能不能刷起來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6 06:38:00荷蘭那場可能會延後比,日本YAHOO已經強烈感到不滿目前討論第一名
作者: MikeSoroka 2026-06-26 06:39:00
主要瑞典輸球高機率淘汰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6 06:39:00新聞標題直接寫這是不公平了瑞典輸一顆還是會贏韓國
作者: cdplayer2022 (阿芹) 2026-06-26 06:39:00
但荷蘭要真拼全力,應該會是屠殺數字才對。嘻嘻
作者: MikeSoroka 2026-06-26 06:41:00
但拿1分就穩晉級,肯定保守
作者:
w155309 (神聖娃娃車)
2026-06-26 06:41:00已經確定沒有延後 請不要造謠 @zkow
作者: rexwis (Stardebris) 2026-06-26 06:42:00
早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6 06:43:00
英格蘭衝擊冠軍賽不是精算……他們青訓做得好,戰術上也突破傳統,你真的有在追比賽嗎……不要只看新聞網捏……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6 06:43:00啊啊 南部不用上班上課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6 06:43:00我只是說可能會延後,新聞寫的當然天氣好轉最好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6 06:44:00可是上一場的英格蘭跟我看了20年的英格蘭差不多(x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6 06:44:00オランダ戦が悪天候で延期危機 上屆歐洲杯就討論過了呀英格蘭閃過這麼多強隊當時很多人就說三喵真是太爽了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6 06:45:00法國當時也只有四強輸西班牙
作者:
j3307002 (klvrondol)
2026-06-26 06:46:00先猜和局
作者:
teeeeee (日夜不分)
2026-06-26 06:47:00沒看過日本前幾場的前導 日本現在代表都是動畫風XD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6 06:49:00畢竟足球小將翼大幅海報都會被拿到球場了,氣勢驚人XD
作者: cdplayer2022 (阿芹) 2026-06-26 06:49:00
從今日凌晨0時至目前,台南以南的雨量是"正"颱風等
作者:
yp60802 (歪P)
2026-06-26 06:49:00看國際賠率 澳洲這場輸面很大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6 06:50:00用大空翼漫畫取得了世界級中場,藍色監獄取得前鋒(x
作者: cdplayer2022 (阿芹) 2026-06-26 06:50:00
級,不上班不上課正確無誤,估計會有部分水情。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6 06:51:00
上一場主帥圖赫爾問題很大,他也是這屆英格蘭的最大弱點XD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6 06:51:00澳洲國際賽好像沒輸過巴拉圭就是了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6 06:52:00北部大豪雨等級 南部超大大豪雨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6 06:52:00笑死原來是烏拉圭跟烏拉圭就是五五開了
作者:
j3307002 (klvrondol)
2026-06-26 06:53:00台北早上就下雨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6 06:54:00日本國歌聽起來怎這摸悲壯
作者: s155147 2026-06-26 06:54:00
中和這邊從昨晚就沒停過
作者:
aintvrdfg (aintvrdfg)
2026-06-26 06:55:00英格蘭精算法國和比利時會小組2,藉此閃過他們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6 06:55:00瑞典外套好適合下雨天穿!!
作者:
aintvrdfg (aintvrdfg)
2026-06-26 06:56:00也精算西班牙,德國,葡萄牙會正常小組1,也閃掉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6 06:56:00反光效果棒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6 06:56:00韓國粉絲可以起床早自習了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6 06:56:00英格蘭比賽時已經確定法國小組二了英格蘭比賽時德國西班牙也確定名次了君之代
作者:
aintvrdfg (aintvrdfg)
2026-06-26 06:58:00so?英格蘭拿小組1不是很正常閃過
作者: cdplayer2022 (阿芹) 2026-06-26 06:58:00
這兩個颱風雖然很快會潰散掉,但滯留的雨帶就夠嗆的
作者:
sharrys (阿翰)
2026-06-26 06:58:00有人知道現在這幾首英文歌分別是什麼嗎?謝謝
作者:
aintvrdfg (aintvrdfg)
2026-06-26 06:58:00這也要說他精算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6 06:58:00他就是運氣好之一呀,晉級路線過去英格蘭有很多次精算了
作者:
aintvrdfg (aintvrdfg)
2026-06-26 06:59:00講得好像英格蘭控制他們到上半區
作者:
RS44 (黑色幽默)
2026-06-26 06:59:00雖然這場比較刺激 但這組荷蘭陣容比較有吸引力
作者: cdplayer2022 (阿芹) 2026-06-26 06:59:00
從衛星圖來看,颱風本體不行了,反而雲雨帶滯留台灣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6 07:00:00這就是很多人討論的點呀,英格蘭進冠軍賽路線好很多英格蘭如果能像西班牙連過德國法國再說
作者: ucieric 2026-06-26 07:00:00
久保還是不行出賽
作者: rexwis (Stardebris) 2026-06-26 07:01:00
感覺不妙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6 07:01:00還以為在看英超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6 07:02:00
不是你愛算人家也在那算,有些人是在酸英格蘭XD在那認真啥,別傻了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6 07:02:00瑞典男模隊
作者: MikeSoroka 2026-06-26 07:02:00
可能語言不通,默契不起來,哈哈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6 07:03:00荷蘭荷蘭一下就進球了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6 07:04:00日本金毛蠻帥
作者: fimbkk 2026-06-26 07:04:00
瑞典加油!!!
作者: MikeSoroka 2026-06-26 07:04:00
呵呵,這樣日本要拼第一又更難了
作者: s155147 2026-06-26 07:04:00
突直接報社自家球門XD
作者: rexwis (Stardebris) 2026-06-26 07:05:00
欸 推人
作者: maple0603 (有時間) 2026-06-26 07:05:00
這突破漂亮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6 07:05:00荷蘭應該會血洗吧
作者: hank13241 2026-06-26 07:05:00
推的超明顯欸
作者: s155147 2026-06-26 07:05:00
然然加油啊
作者:
eno03 (健康很重要)
2026-06-26 07:05:00黑哨 乾
作者: smallq (QQ) 2026-06-26 07:05:00
這推人這麼明顯耶~
作者: constancy23 (constancy) 2026-06-26 07:05:00
推人還不算哦
作者:
Mryuan (晚上好)
2026-06-26 07:06:00有點偏喔
作者: jerrytwtp (JERRY) 2026-06-26 07:06:00
太黑了吧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6 07:06:00瑞典好猛
作者:
yss (我內向含蓄害羞網遊文,8)
2026-06-26 07:06:00這樣沒犯規?破壞絕佳進攻機會?
作者: MikeSoroka 2026-06-26 07:06:00
這組第一對摩洛哥,比第二好很多吧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6 07:07:00隔壁2:0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6 07:07:00身體有碰到配手就還好,這推純用手的比例太高
作者: hank13241 2026-06-26 07:07:00
摩洛哥足球世界排名很高的
作者: MikeSoroka 2026-06-26 07:07:00
第二碰巴西有比較好打?哈哈
作者: leolu0601 (curly1024) 2026-06-26 07:08:00
日本球迷這妝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6 07:08:00突尼西亞就這屆真正的墊底砲灰
作者: hank13241 2026-06-26 07:08:00
說實話就是差不多難打,是真的差不多難打
作者: akiakira 2026-06-26 07:08:00
日本人可以不要戴那個紅鼻子嗎
作者: maple0603 (有時間) 2026-06-26 07:08:00
怎麼聲音一直響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6 07:08:00摩洛哥世界第七巴西世界第八,但巴西爆發力強,還是避較好
作者: MikeSoroka 2026-06-26 07:08:00
我沒說哪個國家比較好打,只是疑問句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6 07:08:00
這屆摩洛哥有8強實力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6 07:08:008分鐘隔壁殺到爆炸
作者: fujimoto (justwanna) 2026-06-26 07:09:00
幹瑞典很髒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6 07:09:00
尼德蘭在屠殺了
作者: rexwis (Stardebris) 2026-06-26 07:09:00
撞他!
作者: fujimoto (justwanna) 2026-06-26 07:10:00
你媽雙標
作者: MikeSoroka 2026-06-26 07:10:00
哦哦,那就這場守好,準備碰巴西
作者:
caicing (Haru)
2026-06-26 07:10:00瑞典不要一直動手動腳!
作者:
Gavatzky (My Prince)
2026-06-26 07:10:00瑞典的手部動作也太多了吧
作者: maple0603 (有時間) 2026-06-26 07:10:00
隔壁會提前結束嗎XD
作者: hank13241 2026-06-26 07:10:00
因為你後面加哈哈,語氣聽起來是覺得摩洛哥比較好踢就是糾正說這屆摩洛哥跟巴西差不多難踢
沒錯 日本反而是第三最好打 第二次之 第一反而最難 xd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6 07:10:00面對瑞典的身材可以碰撞後維護持球真的很猛
作者: ucieric 2026-06-26 07:11:00
瑞典很小心,不敢壓上逼搶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6 07:11:00瑞典球風真兇猛 好看!!!
作者: hank13241 2026-06-26 07:11:00
甚至對日本來說摩洛哥更難踢,體能應該贏不過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6 07:11:00第三輪好多場噴分噴超快的
作者: s155147 2026-06-26 07:11:00
田中碧好歹在英超踢球,進一步說日本球員都是在歐洲踢,體力跟耐撞度都有基本保證
作者: MikeSoroka 2026-06-26 07:12:00
我漏打問號啦,拍謝拍謝
作者: maple0603 (有時間) 2026-06-26 07:12:00
兩隊都在試探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6 07:12:00雖然第三可以踢德國,但16強對手還是法國,真是太難了
作者:
yss (我內向含蓄害羞網遊文,8)
2026-06-26 07:12:00日本第三打誰?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6 07:12:00我知道啦,只是有點感嘆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6 07:13:00沒有抽籤,是排列組合決定好的
第三其實不能確定是踢誰,也有第三32是踢法國的說法
作者: hank13241 2026-06-26 07:13:00
所以才說只是糾正,這屆摩洛哥至少現在看不弱於巴西
作者: MikeSoroka 2026-06-26 07:13:00
所以第三踢誰是要等到所有第三出來才知道吧?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6 07:14:00當然挪威也有可能小組一
作者:
yua123 (二手書,CD出清)
2026-06-26 07:14:00作者:
j3307002 (klvrondol)
2026-06-26 07:14:00隔壁荷蘭大屠殺,這邊應該是保晉級和
作者: s155147 2026-06-26 07:14:00
現在的巴西已經不是以前的巴西了,摩跟巴國際排名也
作者:
sinfe (陽菜一生推)
2026-06-26 07:14:00隔壁荷蘭已經2:0
如果有菜雞可以挑 去挑沒毛病 現在挑只是步上韓國後塵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6 07:15:00感覺日本下一個明確犯規的會吃卡了
作者: MikeSoroka 2026-06-26 07:15:00
反正也很難拼第一了,就看二或三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6 07:15:00巴西維尼修斯狀況非常火燙,有超巨在很危險但如果過了16強是比較弱的對手,8強應該是英格蘭
作者: hank13241 2026-06-26 07:16:00
第2是肯定會拚,這場看起來雙方也是一直攻而非盤帶
作者: MikeSoroka 2026-06-26 07:16:00
小組賽黃牌會延續到淘汰賽?例如兩黃
作者:
teeeeee (日夜不分)
2026-06-26 07:16:00不會 清空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6 07:16:00
日本拿小組三絕對沒比較好,F3潛在對手是德國或法國,跟踢巴西或摩洛哥沒啥區別……
作者:
kbcl (kbcl)
2026-06-26 07:16:00說摩洛哥比巴西好踢的一定雲 憑印象說的
作者: s155147 2026-06-26 07:17:00
這屆小組結束黃牌輕零
作者: MikeSoroka 2026-06-26 07:17:00
感謝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6 07:17:00剛剛德國那樣輸掉,感覺會傷士氣,盡可能不要輸球比較好
作者:
teeeeee (日夜不分)
2026-06-26 07:17:00這幾個相對來說對日本來說德國最好XD 不過沒得挑了 簽運就是不好 盡力踢吧
作者:
sinfe (陽菜一生推)
2026-06-26 07:17:00日本進左右兩邊都很硬啊,進左邊摩洛哥德國法國,右邊巴西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6 07:18:00作者:
sinfe (陽菜一生推)
2026-06-26 07:18:00挪威英格蘭,最多挪威法國換邊而已
作者:
zxc70227 (第一考不上)
2026-06-26 07:18:00其實這屆巴西沒有想像的強大,跟日本還很有得踢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6 07:19:00巴西有維尼修斯這種可以突破僵局的還是比摩洛哥危險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6 07:19:00而且腳下功夫也很好,一觸處理都不錯
作者: hank13241 2026-06-26 07:19:00
因為幾乎都旅歐吧,但體能應該還沒到完全對抗南美
作者: hank13241 2026-06-26 07:20:00
這場日本傳球太多傳過頭了
作者: Noberman (股市小鬼) 2026-06-26 07:21:00
有怪味了 兩邊有機會踢和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6 07:21:00就像日本比較喜歡踢西班牙這種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6 07:21:00這球吊中不錯
巴西那兩場有什麼鑒別度嗎,跟摩洛哥兩隊又踢的很難看
作者: leolu0601 (curly1024) 2026-06-26 07:21:00
高了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6 07:21:00可惜阿 這球給高一點就好了
作者: hank13241 2026-06-26 07:21:00
可惜,踢高了
看了一下隔壁的資料,原來兩顆有一顆是og,翁先生又
作者: s155147 2026-06-26 07:21:00
水晶宮也不差了啦,而且有保證首發去豪門替補不一定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6 07:21:00瑞典日本55波
作者: s155147 2026-06-26 07:22:00
比較好比較好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6 07:22:00如果說沒鑑別度的話,那日本踢突尼西亞也沒有鑑別度了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6 07:22:00確實沒有啊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6 07:23:00
瘋了才去拼法國可能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6 07:23:00日本分組1機率很低 冒險進攻感覺也沒啥好處 感覺悶和機率高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6 07:24:00喝水呀
作者: leolu0601 (curly1024) 2026-06-26 07:24:00
兩邊防守都不好破
作者: hank13241 2026-06-26 07:24:00
我倒覺得兩邊一直進攻,一定有哪邊會破門的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6 07:24:00這是只有韓國受傷的世界了嗎
作者:
mathrew (Joey)
2026-06-26 07:24:00這兩隊慢慢打,韓國都快哭了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6 07:25:00瑞典這種人高馬大的踢法 也是日本相對比較不喜歡的隊伍 但
剛剛廣播大概日本已經沒戰意了 看瑞典能攻到什麼程度
作者: ucieric 2026-06-26 07:25:00
日本需要是祭改,那籤運和傷兵
作者: s155147 2026-06-26 07:25:00
韓國的心臟隨著每次搶斷都要停一拍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6 07:25:00
只要瑞典不輸韓國都要哭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6 07:26:00瑞典正妹!!!
作者:
sinfe (陽菜一生推)
2026-06-26 07:26:00不懂為什麼伊東沒先發,下半上來拼速度嗎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6 07:26:00日本下半場可能會大幅輪換吧
作者: Gumball3000 (Gumball3000) 2026-06-26 07:26:00
日本這屆的守門員是不是比之前那隻強很多啊
作者:
Gavatzky (My Prince)
2026-06-26 07:26:00瑞典想踢平 日本想贏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6 07:26:00不過日本地面傳導也不錯就是了,不一定要硬拼空戰
作者: MikeSoroka 2026-06-26 07:26:00
沒戰意還是要守啊,
作者:
berryc (so)
2026-06-26 07:27:00瑞典門將真帥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6 07:27:00感覺瑞典會贏這場
作者: s155147 2026-06-26 07:27:00
日本門將雖然在亞洲杯被嫌 但我始終覺得是撿到寶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6 07:27:00彩艷算是天才等級的吧,從小一路超齡國家代表的樣子
作者: Gumball3000 (Gumball3000) 2026-06-26 07:27:00
以前那個守門超抖的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6 07:27:00這組其實晉級後 都差不多鳥 所以也沒啥好挑的
可是Z尻你支持韓國 要日本第三 韓國又少一根浮木了耶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6 07:28:00日本奧納納
作者: s155147 2026-06-26 07:28:00
年輕,又是在五大守門,不傷可以用很久很久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6 07:28:00瑞典顏值真高 看了真舒服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6 07:29:00這組其實本來就不是韓國主要期待的分區就是了
作者: MikeSoroka 2026-06-26 07:29:00
韓國浮木要靠後面那幾組啦,哈哈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6 07:29:00我比較好奇如果日本真的32強淘汰,森保一會留任還是辭職
不過推特上還是有韓國球迷希望日本能贏兩球,浮木多一根是一根
作者: hank13241 2026-06-26 07:30:00
不是,瑞典又推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6 07:30:00
德國那組送禮包多卡了一個了
作者: MikeSoroka 2026-06-26 07:31:00
韓國看到德國輸不知道在想什麼,哈哈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6 07:31:00瑞典如果晉級去踢德國或法國也精采因為森保一執教很久了,通常大賽週期完會換教練
作者: leolu0601 (curly1024) 2026-06-26 07:31:00
黃牌來啦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6 07:31:00單刀阻止吃卡卡
作者: hank13241 2026-06-26 07:31:00
早該給了
作者:
hp8232 (阿利)
2026-06-26 07:31:00黃牌
作者: s155147 2026-06-26 07:31:00
必要之惡
作者: rexwis (Stardebris) 2026-06-26 07:31:00
拉屁喔
作者:
yuta02 (火車上面有鱷魚~)
2026-06-26 07:32:00南朝鮮的浮木一根一根沉吧哈哈哈☺
作者:
caicing (Haru)
2026-06-26 07:32:00早就該領哼
森保一目前沒啥大問題,不太覺得會因為32輸球就被換,本來對手就預期比較強
作者: E7B0A1 (-----) 2026-06-26 07:32:00
一突破就又拉又推的 真垃圾
作者: s155147 2026-06-26 07:33:00
被過就單刀了,合格的後衛都會伸手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6 07:33:00日本持球前面一堆人的空間佔位也很漂亮,不會擠很死
森保光這次踢平荷蘭已經是建功了 32日本本來就覺得難關
作者:
eno03 (健康很重要)
2026-06-26 07:34:00每次聽球評講的很深奧又低沉 就決定換成英語 比較有精神
作者: rexwis (Stardebris) 2026-06-26 07:34:00
拉衣服大賽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6 07:34:00這次傷兵的數量感覺國內也不太會苛責,全健康資格賽踢很好
作者: MikeSoroka 2026-06-26 07:34:00
主要是籤運太差吧,32強對手都這麼強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6 07:34:00有種感覺日本下半場換人後會突破瑞典後防
作者:
berryc (so)
2026-06-26 07:35:00再演啊...
作者:
eno03 (健康很重要)
2026-06-26 07:35:00阿基里斯? 掰掰
作者: hank13241 2026-06-26 07:35:00
日本有過小組賽,32強哪怕輸,沒輸慘應該不會怎樣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6 07:35:00完了!!?!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6 07:35:00剛剛那個出腿延伸太長去傷到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6 07:35:00微博熱搜第一:德國報復韓國
作者: s155147 2026-06-26 07:35:00
無對抗倒地反而是很危險的 所以要重視
作者:
WiLLSTW (WiLLS)
2026-06-26 07:35:00這個一定要換了
作者: rexwis (Stardebris) 2026-06-26 07:36:00
拉一次衣服就一次12碼吧 整治整治 來比踢球還是比手賤的
作者: fujimoto (justwanna) 2026-06-26 07:36:00
拉哪了
作者: leolu0601 (curly1024) 2026-06-26 07:36:00
裁判:還敢喝水啊
作者: akiakira 2026-06-26 07:36:00
無碰撞倒地最嚴重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6 07:36:00瑞典金髮好帥XDDDDDD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6 07:36:00後大腿拉傷這個直接沒了
作者: constancy23 (constancy) 2026-06-26 07:36:00
喝水也不行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6 07:37:00後大腿拉傷好像都兩三個月起跳的
作者: fujimoto (justwanna) 2026-06-26 07:37:00
金髮是天然的嗎好帥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6 07:37:00才20 !? 羨慕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26 07:37:00
每次都要警告不喝水 ww
作者:
teeeeee (日夜不分)
2026-06-26 07:37:00瑞典7號在推上很紅XD 說漫畫的金髮王子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6 07:37:00
應該沒了
作者:
akujiki (ジョニィ・ジョースター)
2026-06-26 07:37:0020歲帥哥啊
作者: MikeSoroka 2026-06-26 07:37:00
瑞典至少需要一分啊
作者: hank13241 2026-06-26 07:37:00
雖然平手可以幫助韓國進一步難以晉級,但還是想日本贏
作者:
lungyu (肺魚)
2026-06-26 07:37:00熱刺的小帥哥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6 07:38:00童話故事白馬王子長相
作者: ucieric 2026-06-26 07:38:00
足球如果把手放後面綁起來就沒人拉衣服了,畫面很好笑
作者: leolu0601 (curly1024) 2026-06-26 07:38:00
日本也換啊
作者: PigBlood (PigBlood) 2026-06-26 07:38:00
這麼快換人?
作者:
KEITTLY (車車在哪裡?)
2026-06-26 07:38:00熱刺中場lucas bergvall
作者:
WiLLSTW (WiLLS)
2026-06-26 07:38:00應該是對應對方換人?
作者: salicylate 2026-06-26 07:38:00
童話故事裡的長相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6 07:38:00熱刺的婚禮中場之一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6 07:39:00保一魔術
作者:
Hunterxx (hunterxx)
2026-06-26 07:39:00瑞典加油 我要南朝鮮下去
作者:
kuo71027 (精神科院長)
2026-06-26 07:39:00現在就換是在玩甚麼
這組是不是前2對手都很硬 第3反而還好(? 還是也是很硬
作者: constancy23 (constancy) 2026-06-26 07:40:00
今天攻勢都被斷的感覺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6 07:40:00瑞典身材有夠粗
作者: MikeSoroka 2026-06-26 07:40:00
也要保護球員不受傷?畢竟晉級之後才是重點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6 07:40:00
這組一~三名都是遇到強隊
作者: hank13241 2026-06-26 07:40:00
123都很硬,只是真的要說3有機會遇到德國,相對好踢
作者:
eno03 (健康很重要)
2026-06-26 07:40:00搖你O的頭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6 07:40:00哨子真的有點在罩瑞典
作者:
teeeeee (日夜不分)
2026-06-26 07:40:00第三還不一定 有機會法國/挪威 所以都差不多
作者: leolu0601 (curly1024) 2026-06-26 07:41:00
這裁判對碰撞真嚴格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6 07:41:00
只是日本相對比較會踢德國
作者: hank13241 2026-06-26 07:41:00
但也可能抓到法國,那也算是遇到大魔王
作者:
berryc (so)
2026-06-26 07:41:001對1推人犯規, 4個包1個推人可以 這叫支持霸凌吧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6 07:41:00荷蘭沒7:0突尼 就是輸
作者: MikeSoroka 2026-06-26 07:41:00
所以說日本籤運很差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6 07:41:00
F3潛在對手是德國或法國,基本上挪威卡不到,所以
作者: flybirdy 2026-06-26 07:42:00
畫面很卡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6 07:42:00剛剛被吹的那個碰撞也超輕的
作者: constancy23 (constancy) 2026-06-26 07:42:00
裁判麥鬧
那日本不知道會不會踢默契球 反正也沒動力 送上瑞典把韓國再往下擠XD 沒事亂講
作者:
windown (大東哥)
2026-06-26 07:42:00這裁判還真搶戲
作者: hank13241 2026-06-26 07:42:00
過去日本是沒踢過默契球啦
作者: ucieric 2026-06-26 07:43:00
日本換板倉下去,受傷?
有啦 跟波蘭 不過那個是波蘭已經確定淘汰 所以日本輸一
日本贏一球也還是沒害到瑞典 其實這場兩邊可以放開踢
作者: maple0603 (有時間) 2026-06-26 07:43:00
雙方都在撞撞撞
作者: MikeSoroka 2026-06-26 07:43:00
就想說保護自家球員就好,不用太拼
作者: noyan (noyan) 2026-06-26 07:43:00
日本唱歌好難聽
作者:
grafan 2026-06-26 07:43:00同意本屆日本的身體對抗強度提高很多
作者: hank13241 2026-06-26 07:43:00
剛剛板倉是跑下去的,應該只是測試陣容
作者: rexwis (Stardebris) 2026-06-26 07:43:00
啊 我的腳~
作者:
j3307002 (klvrondol)
2026-06-26 07:43:00先猜日本與瑞典默契踢和
作者:
wakaura (浦)
2026-06-26 07:44:00一個比一個會裝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6 07:44:00停球醜了點
作者: constancy23 (constancy) 2026-06-26 07:44:00
吼
作者:
eno03 (健康很重要)
2026-06-26 07:44:00浪費好機會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6 07:44:00場邊誰在唱歌
贏一球 瑞典應該也還在 2/3的第三名 只是有機率上淘汰
作者: s155147 2026-06-26 07:44:00
日本球迷阿 唱了四年了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6 07:45:00這球射得漂亮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6 07:45:00我還以為是瑞典球迷XDDDDDD
作者: constancy23 (constancy) 2026-06-26 07:45:00
太可惜了啦啦
作者: MikeSoroka 2026-06-26 07:45:00
3分,-1,也是在邊緣,等於命運操在別人手上
作者:
eno03 (健康很重要)
2026-06-26 07:45:00射太輕了
作者: hank13241 2026-06-26 07:45:00
日本這樣一直攻,完全不想要踢默契球吧
作者: leolu0601 (curly1024) 2026-06-26 07:45:00
+5
作者: rexwis (Stardebris) 2026-06-26 07:45:00
拍掉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6 07:45:00踢太軟
作者:
jds2518 (只想做個閒人= =)
2026-06-26 07:45:00可惜
作者: smallq (QQ) 2026-06-26 07:45:00
日本的傳導蠻不錯的~~
作者: oldlu2002 2026-06-26 07:45:00
中村很厲害啊
作者: leolu0601 (curly1024) 2026-06-26 07:46:00
日本居然射門機會好像比較多
作者: smallq (QQ) 2026-06-26 07:46:00
個人的盤帶 還有對抗性 真的都提升好多
作者:
kbcl (kbcl)
2026-06-26 07:46:00本田梗真的很多XDD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6 07:46:00軟是因為是個快節奏的射門,守門員有點被抓到
作者:
yss (我內向含蓄害羞網遊文,8)
2026-06-26 07:46:00可惜!
作者: MikeSoroka 2026-06-26 07:46:00
日本沒對手挑啊
作者:
naniyo (搞什麼阿.. )
2026-06-26 07:46:00裁判一直吹哨讓本田關西腔狂飆好好笑
作者:
teeeeee (日夜不分)
2026-06-26 07:46:00也不算默契球 就是反正輸贏都差不多 這個賽區就很地獄 正常踢不要受傷就好
作者:
zxcvy (二階堂悠馬)
2026-06-26 07:47:00為啥那個日本觀眾的口型是 ”白癡啊”
作者:
WiLLSTW (WiLLS)
2026-06-26 07:47:00上貝里瓦爾也是沒辦法
作者: ucieric 2026-06-26 07:47:00
日本唱vamos nippon很久了,15年以上都有了
作者:
pk90027 (æ•£æ’æ¡æ¨‚æ•£æ’æ„›çš„玻璃心)
2026-06-26 07:47:00這個邊裁好像葉大同 xD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6 07:48:00都歐洲幹來的,不要太計較(x
作者: constancy23 (constancy) 2026-06-26 07:48:00
好危險
作者: maple0603 (有時間) 2026-06-26 07:48:00
剛剛那個候場徵求 很抖
作者: s155147 2026-06-26 07:49:00
旁邊的一排記者大砲有點好笑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6 07:49:00
原則上老二還是比較好,現在法國還是猛得多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6 07:50:00鏟了個寂寞
作者: rexwis (Stardebris) 2026-06-26 07:50:00
撲得好
作者: leolu0601 (curly1024) 2026-06-26 07:50:00
最後一分鐘 給日本門將動一下
作者: s155147 2026-06-26 07:50:00
說起來 彩豔身價應該比八村壘高吧?
作者: hank13241 2026-06-26 07:50:00
八村守門好厲害(X
作者:
teeeeee (日夜不分)
2026-06-26 07:50:00門將好忙
作者: maple0603 (有時間) 2026-06-26 07:50:00
日本有點壓瑞典再打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6 07:50:00
第三就是在賭,第二對手明確
作者:
kuo71027 (精神科院長)
2026-06-26 07:50:00日本還沒發力
作者: hank13241 2026-06-26 07:51:00
看下半場要不要上伊東
作者: noyan (noyan) 2026-06-26 07:51:00
韓國:不要R
作者:
kbcl (kbcl)
2026-06-26 07:51:00八村三分准接球穩 能打前鋒能當GK 湖人真的不簽嗎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6 07:51:00八村應該屌打彩豔啦
作者: s155147 2026-06-26 07:51:00
我知道彩豔是亞一門 指示不清楚八村蕾身價XDD
陣容完整的應該是法國>西班牙>德國 德國今年的教練也很奇葩
作者:
Gavatzky (My Prince)
2026-06-26 07:52:00感覺日本上半場進攻太猛後面有點無力了
作者:
akujiki (ジョニィ・ジョースター)
2026-06-26 07:52:00現場不少歐美人幫日本加油耶
作者: smallq (QQ) 2026-06-26 07:52:00
NBA的薪資很高耶~~
日本門將總是記得川口能活,之前世界盃轉播都聽到有川口就能活
攻這樣就太猛沒力 日本那些旅歐的早就回來J聯盟了...
作者:
akujiki (ジョニィ・ジョースター)
2026-06-26 07:53:00道奇移動日,明天早上才有比賽
作者:
Solid4 (Pedot)
2026-06-26 07:53:00八村去年領18M USD
作者:
blanka (Like Heart Break)
2026-06-26 07:53:00鈴木彩艷身高不夠很可惜 只有190 歐美門將需求更高
雖然NBA對球員太保障到一種程度 一堆綠葉也能2000萬
作者: s155147 2026-06-26 07:53:00
但意甲應該拿不出等身價的年薪XD
作者:
kbcl (kbcl)
2026-06-26 07:53:00如果身價指的是薪水 那八村高多了吧 身價不等於薪水
作者: ucieric 2026-06-26 07:53:00
在歐洲賽場討生活的怎麼可能沒力
日本技巧細膩又積極 瑞典沒大砲遠射或速度/角球會輸
作者: hank13241 2026-06-26 07:53:00
我覺得日本沒攻太用力欸,何況伊東都還沒上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6 07:54:00年薪1八村=17彩豔
作者:
Solid4 (Pedot)
2026-06-26 07:54:00等等,保障基本上只有底薪那層,底薪以上都沒什麼"保障"啊
作者: bluebear44 (bluebear) 2026-06-26 07:54:00
這場協議和
作者: hank13241 2026-06-26 07:55:00
看日本想不想贏阿,如果練兵到底那就不必上
作者: ucieric 2026-06-26 07:55:00
日本如果沒那麼多傷兵,真的只缺Haaland這種Striker
有啊 NBA薪資調漲很明確 跟聯盟賺錢要提撥的部分都是給球員超級高
作者:
akujiki (ジョニィ・ジョースター)
2026-06-26 07:55:00照球評說的,森保一也許偏練兵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6 07:55:00
我是覺得不會平手,但最多1比0或2比1,瑞典後防沒那麼穩
作者: smallq (QQ) 2026-06-26 07:56:00
把轉會費算進合約年分攤平 應該也比八村少蠻多的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6 07:56:00森保一應該是一半一半,看狀況才決定要不要認真玩
作者: s155147 2026-06-26 07:56:00
彩豔太年輕了 留意甲做一門跟簽高薪去做二三門哪個
作者: s155147 2026-06-26 07:56:00
好真不一定 加上門將的門真的很窄好真不一定 加上門將的門真的很窄
作者: leolu0601 (curly1024) 2026-06-26 07:57:00
韓國:拜託別練兵了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6 07:57:00兩人所處的聯賽商業規模不一樣
作者:
syxuan (肥宅是一種態度)
2026-06-26 07:58:00作者: smallq (QQ) 2026-06-26 07:58:00
而且你看通常是彩艷被誤認為八村的情況比較多吧
作者:
akujiki (ジョニィ・ジョースター)
2026-06-26 07:59:00的確可能是1:0之類低比分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6 07:59:00義大利運動產業縮水又被黑賭入侵整個就垮了一層
那不是講幹話而已嗎 不然怎麼可能籃球跑來踢足球= =
作者: smallq (QQ) 2026-06-26 08:01:00
沒呀 就單純論知名度 會說彩艷被誤認為八村 也表示八村
作者: s155147 2026-06-26 08:02:00
好像說過真的在機場被誤認過?
作者: smallq (QQ) 2026-06-26 08:02:00
的知名度夠高阿
彩豔transfer value估值2400萬歐 還是八村比較好賺
作者: ucieric 2026-06-26 08:02:00
日本這次沒選高井幸大卻選了矮老人長友
是因為台灣看籃球的多吧 不然看過亞洲盃的都知道彩豔
作者: s155147 2026-06-26 08:03:00
不知道有沒有機會看到彩豔跟八村壘同框
作者:
kuo71027 (精神科院長)
2026-06-26 08:03:00還是搞不懂為何換板倉 難道是對方中衛受傷基於武士道精神也換中衛嗎xd
作者:
yufat (barca)
2026-06-26 08:03:00火影忍者笑死
作者: smallq (QQ) 2026-06-26 08:03:00
不過彩艷和日本隊能繼續有好表現 其身價就看漲呀
作者: hank13241 2026-06-26 08:04:00
沒有啦,彩豔自己也說過在機場被認錯為八村兩人是真的長得很像
作者:
Diaw19 (Diaw)
2026-06-26 08:04:00長友是要來幫森保一做心裡諮商的
個人對於日本隊選某個性侵犯比較有意見 垃圾請不要踢球
作者: ucieric 2026-06-26 08:05:00
他現在只會嘴bravo
作者: smallq (QQ) 2026-06-26 08:05:00
八村倒是有和大谷 達比修等棒球選手 同框合照
作者:
macrose (冿¬¡é‡é€¢çš„世界)
2026-06-26 08:05:00森保一要送韓國下去了
作者:
Diaw19 (Diaw)
2026-06-26 08:05:00伊東上不上就知道森保一是不是練兵
作者: NenaPolyglot (un NovioGuapo de Espana) 2026-06-26 08:05:00
瑞典世界排名38,歐洲的資格賽B組墊底3戰全輸(輸瑞士、輸科索沃、輸斯洛維尼亞),最後靠UEFA 附加賽才勉強踢進世界盃
作者:
kuo71027 (精神科院長)
2026-06-26 08:06:00不可能有違和感就換人吧 這樣很傷士氣跟情緒欸
作者:
Diaw19 (Diaw)
2026-06-26 08:06:00瑞典是前鋒強,但沒好的中場,從伊布開始都這樣
作者: smallq (QQ) 2026-06-26 08:06:00
日本雖然足球風氣遠勝籃球 但八村在日本知名度很高喔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6 08:06:00瑞典如果小組三踢德國也蠻有意思的,2018被德國最後絕殺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6 08:07:00他說的違和感應該是身體狀況,是的話會換很正常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6 08:08:00笑死 韓國幫日本加油XDDDDDD
作者: ucieric 2026-06-26 08:09:00
大谷如果踢足球前鋒不知道會怎樣?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6 08:09:00田中漂亮的盤球配宇宙開發
作者:
yufat (barca)
2026-06-26 08:09:00可惜了
作者: hank13241 2026-06-26 08:09:00
高了
作者:
kbcl (kbcl)
2026-06-26 08:09:00在日本八村知名度高很多 廣告代言什麼的八村常看到
作者:
Hunterxx (hunterxx)
2026-06-26 08:11:00一團和氣 好假 但好開心南朝鮮下去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6 08:11:00有點不懂為什麼門前球要這樣開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6 08:11:00
能在NBA表現的日本壓縮機比較罕見,而且在豪門湖人
作者: rexwis (Stardebris) 2026-06-26 08:11:00
沒越位吧
作者:
yufat (barca)
2026-06-26 08:12:00蛤
作者:
berryc (so)
2026-06-26 08:12:00....後衛的手伸比較出去啊, 怎麼會越位
作者: PigBlood (PigBlood) 2026-06-26 08:12:00
高機率平手啊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6 08:12:00手不算,看肩膀
作者: NenaPolyglot (un NovioGuapo de Espana) 2026-06-26 08:12:00
H組 沙烏地阿拉伯並不弱,去年 2025 亞洲區世界盃資格賽 0:0 跟日本踢和,沙日兩隊都沒有進球!!
作者:
yufat (barca)
2026-06-26 08:13:00漂亮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6 08:13:00
手不算身體
作者:
iorittn (IORITTN)
2026-06-26 08:13:00現場不喊一下法*吹羊嗎?
作者:
plauge (當台北天龍人惹到你了嗎?)
2026-06-26 08:13:00FTY
作者: leolu0601 (curly1024) 2026-06-26 08:13:00
門將:嚇死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6 08:13:00靠夭 瑞典門將好帥!!!?
作者: constancy23 (constancy) 2026-06-26 08:13:00
哎呀
作者:
berryc (so)
2026-06-26 08:13:00鬼手門將
作者: hank13241 2026-06-26 08:13:00
超可惜
作者:
yufat (barca)
2026-06-26 08:14:00全員越位
作者: yban63 (cosmos2020) 2026-06-26 08:14:00
嗯
作者: flybirdy 2026-06-26 08:14:00
真的帥
作者: smallq (QQ) 2026-06-26 08:14:00
瑞典後防這越位陷阱 也是蠻有默契的
作者:
jinmoon (海 神月)
2026-06-26 08:14:00三個人越位XD
作者: leolu0601 (curly1024) 2026-06-26 08:14:00
突尼還有1分欸
作者: constancy23 (constancy) 2026-06-26 08:15:00
這波搶球好好看
作者: rexwis (Stardebris) 2026-06-26 08:15:00
荷蘭竟然被進球了嗎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6 08:15:00角球進的
作者:
teeeeee (日夜不分)
2026-06-26 08:15:00原來隔壁追分了
作者: PigBlood (PigBlood) 2026-06-26 08:15:00
所以日本能進攻拼第一了
作者:
yufat (barca)
2026-06-26 08:15:00瑞典很軟欸 隨便對抗爭球都倒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6 08:16:00
日本兇喔
作者: leolu0601 (curly1024) 2026-06-26 08:16:00
進了!!!
作者: WayneChan (THEPandaEXtra) 2026-06-26 08:16:00
goalll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6 08:16:00漂亮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6 08:16:00GOAL!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6 08:16:00唉呀 還是進了!?!?!
作者: Gumball3000 (Gumball3000) 2026-06-26 08:16:00
臥槽
Goallllllllllllllllllllllll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6 08:16:0077777777777777777
作者: constancy23 (constancy) 2026-06-26 08:16:00
水啦
作者:
macrose (冿¬¡é‡é€¢çš„世界)
2026-06-26 08:16:00goal
作者: rexwis (Stardebris) 2026-06-26 08:16:00
GOALLLLLLLLL
作者:
berryc (so)
2026-06-26 08:16:00GOAL~~~~~這球讚
作者: amare1015 2026-06-26 08:16:00
進去啦 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
作者:
yufat (barca)
2026-06-26 08:16:00幹 無敵
作者: s155147 2026-06-26 08:16:00
好漂亮的穿越
作者:
jds2518 (只想做個閒人= =)
2026-06-26 08:16:00goallllllll
作者:
aries1985 (amazarashi)
2026-06-26 08:16:0077777777777777777
作者:
ddd852 (123站著穿)
2026-06-26 08:16:00777
作者: PigBlood (PigBlood) 2026-06-26 08:16:00
有啦 要拼摩洛哥了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6 08:16:00終於
作者:
gataomotw (揪團gataomo)
2026-06-26 08:16:00太帥了
作者:
sc79129 (Haha wei)
2026-06-26 08:16:00Goal
作者:
shuyuhuang (Sapphire Petal Sea)
2026-06-26 08:16:00終於!
作者:
hp8232 (阿利)
2026-06-26 08:16:00Goal !!!!!!!!!韓國開心
作者: hank13241 2026-06-26 08:16:00
水啦
作者: Kelsier27 (好想變成一灘貓) 2026-06-26 08:16:00
goalll
作者:
fman (fman)
2026-06-26 08:16:00很漂亮的傳導攻門
作者: MiCross (微十字) 2026-06-26 08:16:00
這球真美
作者:
perist 2026-06-26 08:16:00日本真的強
作者:
bcatt (Hatter)
2026-06-26 08:16:00進啦!!!!!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26 08:16:00
這球太漂亮啦
作者: ucieric 2026-06-26 08:16:00
中村的帶球還是差米偷馬很多
作者:
aray0625 (騎士總冠軍)
2026-06-26 08:16:00Goal~~~~~~
作者:
s87087 2026-06-26 08:16:00讚
作者: nepenthes7 2026-06-26 08:17:00
日本太神啦 行雲流水阿
作者: amare1015 2026-06-26 08:17:00
傳的超帥 射的更帥
作者:
teeeeee (日夜不分)
2026-06-26 08:17:00剛好隔壁也被追了 小組第一還不穩喔
作者: gilbertmac 2026-06-26 08:17:00
有頭髮更帥
作者:
kyhkyh (丼振éˆè—)
2026-06-26 08:17:00Goal!!
作者:
jinmoon (海 神月)
2026-06-26 08:17:00GOAL~~~
作者:
hipnos (日月錯了嗎)
2026-06-26 08:17:00帥啊 好美
Goallllllllllllllll!!!!!!!!!!!!!
作者:
hpfan (源)
2026-06-26 08:17:00進啦!
作者: ucieric 2026-06-26 08:17:00
GOAL
作者: hank13241 2026-06-26 08:17:00
這種傳導真的帥
作者:
yufat (barca)
2026-06-26 08:17:00堂安律讚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6 08:17:00這球配合真好耶 前田從另一邊插進來
作者:
gp03dan (HouseKing)
2026-06-26 08:17:00前田超帥
作者:
vester ( )
2026-06-26 08:17:00這配合好讚
作者:
Hunterxx (hunterxx)
2026-06-26 08:17:00可惡 瑞典加油 我要看和局
作者:
kuo71027 (精神科院長)
2026-06-26 08:17:00這就是日本的傳導
作者: alan82212371 2026-06-26 08:17:00
後防在看戲喔
作者: ning456456 (HCHC) 2026-06-26 08:17:00
7777
作者: oldlu2002 2026-06-26 08:17:00
瑞典中場被壓的太慘了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6 08:17:00瑞典1:1 !?!?!
作者:
glen (哈棒波特5-棒棒堂的密令)
2026-06-26 08:17:00穿心攻擊!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6 08:18:00
笑死,真的很像夢多
作者:
riripon (凜凜碰)
2026-06-26 08:18:00這配合完全歐洲球隊等級的
作者:
payneblue (OldManHall)
2026-06-26 08:18:00夢多!!!!!!
作者:
bkm1 (殷仔 加油!!!)
2026-06-26 08:18:00接球的也很冷靜 停球+射門 超完美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6 08:18:00能看到這個跑位插進去真的眼界要很好
作者: leolu0601 (curly1024) 2026-06-26 08:18:00
瑞典要牙起來了吧
作者: s155147 2026-06-26 08:18:00
恩 瑞典3分 -1 但進6球
作者:
caicing (Haru)
2026-06-26 08:18:00前田讚
作者:
Diaw19 (Diaw)
2026-06-26 08:18:00可以拼第一了。
作者: coolcoolzan (Cool) 2026-06-26 08:18:00
日本足球真的好看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6 08:18:00瑞典危
作者:
koriras (蒼い人妻が~僕を責め~る~)
2026-06-26 08:18:00有夠好看的…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6 08:18:00現在日本人跟韓國人都同心協力要再進一球XD
作者:
berryc (so)
2026-06-26 08:18:0011號上半場已經跑整場了還那麼能跑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æ£å¼å‡ºç‰ˆ)
2026-06-26 08:18:00塞車剛好看到日本進球
作者:
huangtj (虎科系邊)
2026-06-26 08:18:00日本真的強
作者: WayneChan (THEPandaEXtra) 2026-06-26 08:18:00
有機會小組第一
作者: BossGibbs (老爹) 2026-06-26 08:18:00
藍色監獄go
作者: smallq (QQ) 2026-06-26 08:18:00
第一個轉身很漂亮 但後面就多了
作者: fujimoto (justwanna) 2026-06-26 08:18:00
爽啊
作者: MikeSoroka 2026-06-26 08:18:00
瑞典要拼了吧
作者: ucieric 2026-06-26 08:18:00
日本跑空位+傳球超難守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6 08:19:00
瑞典無退路了
作者: NenaPolyglot (un NovioGuapo de Espana) 2026-06-26 08:19:00
隔壁的荷蘭 2:1 突尼西亞
作者:
yungwena (你今天銀魂了嗎?)
2026-06-26 08:19:00google 世足名次就有即時排名了
作者: duke0529 (DuKe05529) 2026-06-26 08:19:00
韓國已經有3個墊背的了,感覺晉級機會還是很高啊
作者:
EGG23460 (大男人愛大眼妹)
2026-06-26 08:19:00球評一直舒服日本
作者:
Diaw19 (Diaw)
2026-06-26 08:19:00瑞典中場太爛,前鋒根本等不到球,又不是每個都是戰神伊
作者:
Diaw19 (Diaw)
2026-06-26 08:20:00布
作者: gilbertmac 2026-06-26 08:20:00
要走出門上班了才看到停班 剛好看比賽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6 08:20:00瑞典男模是不是GGGG
作者: constancy23 (constancy) 2026-06-26 08:20:00
好激動
作者: hank13241 2026-06-26 08:20:00
氣喔
老實說小組二比較好就是了 如果有幸能過巴西 十六強不會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6 08:20:00想到日本上屆最後一場對西班牙真的扣人心弦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26 08:20:00
Gyokeres好氣喔
作者: E7B0A1 (-----) 2026-06-26 08:20:00
好氣 哈哈
作者: duke0529 (DuKe05529) 2026-06-26 08:20:00
哦哦 想說剛剛看轉播上面秀出韓國下面還有三個哈哈
作者: s155147 2026-06-26 08:20:00
韓國只有明確贏一國,其他還沒踢
作者:
akujiki (ジョニィ・ジョースター)
2026-06-26 08:20:00瑞典的機會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26 08:21:00
髮型都亂了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6 08:21:00日本還是只能第二了
作者: smallq (QQ) 2026-06-26 08:21:00
看慢動作 難怪這麼生氣
作者: PigBlood (PigBlood) 2026-06-26 08:21:00
靠北 荷蘭進了XDDD
作者:
jt13 (MASTER)
2026-06-26 08:21:00日本在一球是不是就是小組第一?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6 08:21:00
只有贏蘇格蘭,不爭氣的韓國
作者: ucieric 2026-06-26 08:21:00
保一要開始桶了嗎?
作者: MikeSoroka 2026-06-26 08:21:00
日本要第一太難啦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6 08:21:00日本對歐洲球隊好像九連不敗了
作者:
Golem (GOLEM)
2026-06-26 08:21:00澀谷居酒屋好歡樂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6 08:22:00瑞典韓國也有機會一起下去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6 08:22:00哇 進啦!!!!!
作者: leolu0601 (curly1024) 2026-06-26 08:22:00
運氣波www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6 08:22:00世界波
作者: oldlu2002 2026-06-26 08:22:00
世界波!!!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6 08:22:00追平!
作者: amare1015 2026-06-26 08:22:00
挖靠 爽沒多久 又平手啦 XD
作者:
rappig (鄉民~~順啦!!)
2026-06-26 08:22:00這球射門太帥了吧
作者: PigBlood (PigBlood) 2026-06-26 08:22:00
幹 真的是默契球嗎= =
作者:
wpd (??)
2026-06-26 08:22:00還不是靠黑人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6 08:22:00太屌了 這球怎麼會進?
作者: MikeSoroka 2026-06-26 08:22:00
分組三,4分基本上沒問題,
作者:
jds2518 (只想做個閒人= =)
2026-06-26 08:22:00挖靠
作者:
yufat (barca)
2026-06-26 08:22:00幹
Goa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
作者: raymond501 (坂道員) 2026-06-26 08:22:00
幹的好阿
作者:
aries1985 (amazarashi)
2026-06-26 08:22:00XDDD
作者: hank13241 2026-06-26 08:22:00
運氣波
作者: Kelsier27 (好想變成一灘貓) 2026-06-26 08:22:00
哎呀XD
作者: s155147 2026-06-26 08:22:00
運氣波ww
作者: rexwis (Stardebris) 2026-06-26 08:22:00
守門員愣了一下
作者:
teeeeee (日夜不分)
2026-06-26 08:22:00哇這邊也平手了 局勢好亂
作者:
hp8232 (阿利)
2026-06-26 08:22:00Goal .........
作者:
teeeeee (日夜不分)
2026-06-26 08:58:00準時結束了
作者: bigmow 2026-06-26 08:58:00
懂事的裁判
作者:
blur13 (èªè˜ä½ 自己)
2026-06-26 08:58:0012取8,機會還是蠻大的吧?
作者: s155147 2026-06-26 08:58:00
韓國-1
作者:
hp8232 (阿利)
2026-06-26 08:58:00韓國掰掰
作者: raymond501 (坂道員) 2026-06-26 08:58:00
皆大歡喜的劇本
作者: Znps 2026-06-26 08:58:00
平了 還行
作者: snow730 (Rei*chu) 2026-06-26 08:58:00
恭喜兩隊
作者: yankees733 2026-06-26 08:58:00
日本32強對巴西
作者: hank13241 2026-06-26 08:58:00
韓國越來越遠囉
作者:
fman (fman)
2026-06-26 08:58:00韓國機會越來越小摟~
作者:
aray0625 (騎士總冠軍)
2026-06-26 08:58:00所以南韓……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6 08:58:00瑞典七號我來了
最後有風險的進攻不一定能成為英雄 但可能變罪人......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6 08:58:00韓國起床早自習算數學題還要被懲罰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6 08:58:00
準時
作者: fimbkk 2026-06-26 08:58:00
恭喜
作者:
YDSK (冰淇淋冷藏中)
2026-06-26 08:58:00第一場就對巴西,硬喔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6 08:58:00打巴西這麼刺激
作者:
sinfe (陽菜一生推)
2026-06-26 08:58:00剩30秒默契
作者:
ddd852 (123站著穿)
2026-06-26 08:58:00Gggg 韓國浮木-2
作者:
rayes (接受失望.迎接希望)
2026-06-26 08:58:00南韓不高興了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6 08:58:00瑞典看要法國還是德國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6 08:58:00大家和平一起晉級
作者:
nsk (nsk)
2026-06-26 08:58:00BRA vs JPN
作者:
yufat (barca)
2026-06-26 08:58:00瑞典直接排第一了吧哈哈哈
作者: Tr3vyy 2026-06-26 08:58:00
握手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6 08:59:00
韓國剩四隊空間
作者: lion01123 2026-06-26 08:59:00
韓國浮木 -1
作者: ucieric 2026-06-26 08:59:00
GG
作者:
dss1017 (bIGBro)
2026-06-26 08:59:00這樣看著韓國人一天一天被凌遲的掉進深淵的感覺蠻爽的
作者:
mathrew (Joey)
2026-06-26 08:59:00韓國浮木-1
作者:
blanka (Like Heart Break)
2026-06-26 08:59:00日本 vs 巴西 看來要招喚足球小將翼了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6 08:59:00日本 巴西 1:3!?!
作者: pokemon (缺工作) 2026-06-26 08:59:00
韓記者準備開噴
作者:
sc79129 (Haha wei)
2026-06-26 08:59:00日本要踢巴西喔,硬耶
作者: NenaPolyglot (un NovioGuapo de Espana) 2026-06-26 08:59:00
英文主播不認為瑞典在跟日本踢默契球
作者:
rong1994 (雙吸蚱蜢粥)
2026-06-26 08:59:00韓國的數學題越來越難
作者:
shuyuhuang (Sapphire Petal Sea)
2026-06-26 08:59:00現在韓國要看誰的臉色
作者:
jbd123 (jbd)
2026-06-26 08:59:00韓國下去啦
作者: s155147 2026-06-26 08:59:00
幾個月前日本才贏巴西,就看看還能不能造奇蹟
作者: hank13241 2026-06-26 08:59:00
至少大概確定對手了,反正選誰都硬,日本加油
作者:
lungyu (肺魚)
2026-06-26 08:59:00好好笑 南韓的浮木一根根被抽調
作者:
op5500 (APTX)
2026-06-26 08:59:00韓國可以開始熱身準備游回去了
作者:
yufat (barca)
2026-06-26 08:59:00是不是有人沒看日巴友誼賽 在那邊替日本擔心
作者: bigmow 2026-06-26 08:59:00
哪裡可以看預測的分析?
作者:
bertrend (凡事反求諸己)
2026-06-26 08:59:00南韓快下去了
作者: snow730 (Rei*chu) 2026-06-26 08:59:00
看各隊凌遲韓國很爽
作者:
ALLEN2 (~中島裕之~)
2026-06-26 08:59:00韓國真的好慘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6 08:59:00誰叫韓國自己做死
作者: cdplayer2022 (阿芹) 2026-06-26 08:59:00
金罵是蝦咪情形?日本對巴西喔,日本難矣!
作者:
gp03dan (HouseKing)
2026-06-26 08:59:00鈴木後面救了好幾個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6 08:59:00日本vs巴西,荷蘭vs摩洛哥,瑞典vs法國或德國 都是世界前十
作者: maple0603 (有時間) 2026-06-26 08:59:00
反而隔壁沒大比分耶 兩邊都在控分
作者: gilbertmac 2026-06-26 08:59:00
雖然晉級踢誰都硬 但法國還是最恐怖的吧
作者:
ALLEN2 (~中島裕之~)
2026-06-26 09:00:00棒球烙賽 足球也要烙賽了
作者:
koriras (蒼い人妻が~僕を責め~る~)
2026-06-26 09:00:00之前才贏過,兩邊氣勢都有 能贏了 vs 想復仇
作者: Ovechkin (Alexander) 2026-06-26 09:00:00
分組第二打巴西 比搶八還硬?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6 09:00:00對上巴西可能還相對算好了(想不到會有說這句話的時空
作者:
fman (fman)
2026-06-26 09:00:00近年巴西沒有過往那麼強的感覺,日本還是有機會的
作者:
Saber92 (專業單身)
2026-06-26 09:00:00感覺日本這場不太積極XD
作者:
rappig (鄉民~~順啦!!)
2026-06-26 09:00:00要到哪一場的結果 才能確定韓國沒了
作者: snow730 (Rei*chu) 2026-06-26 09:00:00
日本就籤運極差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6 09:00:00日本籤硬阿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6 09:00:00覺得日本會被踢爛欸...
作者:
teeeeee (日夜不分)
2026-06-26 09:00:00沒辦法掉下去可能打法國阿 沒人想選法國
作者:
naniyo (搞什麼阿.. )
2026-06-26 09:00:00韓:日本不積極踢啦太噁心要出征選手
作者: raymond501 (坂道員) 2026-06-26 09:00:00
摩洛哥比巴西難纏
作者: hank13241 2026-06-26 09:00:00
然後日本熱身賽是3-2贏巴西的喔
作者: maple0603 (有時間) 2026-06-26 09:00:00
我也覺得 這場還換長友去踢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6 09:00:00
下一組踢和局韓國又要-1
作者: ucieric 2026-06-26 09:00:00
瑞典想贏,但保一只想平
作者: cocojohn111 2026-06-26 09:00:00
這把兩邊本來就是看荷蘭那邊怎樣 如果那邊進太多 平
作者:
Arodz (鎖一點螺絲...)
2026-06-26 09:00:00日本下一場要遇到納德雷沙了(誤)給QQ☹
作者: yankees733 2026-06-26 09:00:00
今天韓國一堆浮木都沒了
作者: cocojohn111 2026-06-26 09:01:00
就好還可以讓南韓滾 對日本一二三名其實差別都不大
作者: aerysky 2026-06-26 09:01:00
日本跟韓國的籤就兩個極端
作者: hank13241 2026-06-26 09:01:00
當然巴西還是勝算比較高,但日本不是完全不能打
韓國要靠別人就不要嘴別人不幫忙 籤運這麼好了還要怪
![]()
" target="_blank" rel="noreferrer noopener nofollow">
![]()
日本快台灣一小時
作者: raymond501 (坂道員) 2026-06-26 09:01:00
致敬文保景的不揮
作者: cdplayer2022 (阿芹) 2026-06-26 09:01:00
韓國球迷持續吊點滴中!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6 09:01:00還有可能是德國
作者:
LA8221 (TWHK)
2026-06-26 09:01:00主要才踢沒多久荷蘭就2:0
作者:
akujiki (ジョニィ・ジョースター)
2026-06-26 09:01:00日本32強對巴西啊?好看了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6 09:01:00日本巴西預測 1:3
作者:
t0334407 (肥豬燃燒彈)
2026-06-26 09:01:00韓國應該淘汰回家了
作者:
koriras (蒼い人妻が~僕を責め~る~)
2026-06-26 09:01:00在贏過巴西後心態有差了啦,日球迷閒聊時蠻明顯的
作者:
YCTING 2026-06-26 09:01:00踢巴西已經不錯了 啦啦隊還可以穿個大空翼
作者:
naniyo (搞什麼阿.. )
2026-06-26 09:02:00A組蜂蜜組被韓國玩成毒藥也算成就了
作者:
shuyuhuang (Sapphire Petal Sea)
2026-06-26 09:02:00對巴西好像比較好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6 09:02:00
一三名都是法國那邊
作者: s155147 2026-06-26 09:02:00
淘汰賽下半區也太熱烈
作者: raymond501 (坂道員) 2026-06-26 09:02:00
森保對巴西應該研究非常透徹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6 09:02:00美國那區最弱
作者:
kuo71027 (精神科院長)
2026-06-26 09:02:00就巴西最軟阿 荷蘭踢摩洛哥還不一定誰贏勒
作者: leolu0601 (curly1024) 2026-06-26 09:02:00
看完該去上班了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6 09:02:00韓國爽籤 教練還好意思嫌 這下要求別人讓他們晉級
作者:
dss1017 (bIGBro)
2026-06-26 09:02:00沒有全力求勝就該被懲罰
作者:
j3307002 (klvrondol)
2026-06-26 09:02:00猜對了果然和局
作者:
lungyu (肺魚)
2026-06-26 09:02:00絕對不是默契 瑞典最後瘋狂攻耶
作者: sprookje 2026-06-26 09:02:00
跟法國比,踢巴西的勝算應該大一點吧
作者:
yufat (barca)
2026-06-26 09:02:00韓國滾回家重來吧 已經看不到日本車尾燈了
作者: NenaPolyglot (un NovioGuapo de Espana) 2026-06-26 09:02:00
巴西越踢越好,狀態也越來越好
作者:
kyhkyh (丼振éˆè—)
2026-06-26 09:02:00日本也不是沒贏過巴西過,雖然機率很低
作者:
sinfe (陽菜一生推)
2026-06-26 09:02:00日本右邊應該是巴西挪威英格蘭阿根廷全餐
作者:
dss1017 (bIGBro)
2026-06-26 09:03:00韓國現在就是在加護病房了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6 09:03:00在後半被壓的狀況長友感覺進攻鏡頭還比防守多
作者: ucieric 2026-06-26 09:03:00
選長友入國家代表隊根本腦洞、選守田還差不多
作者: aerysky 2026-06-26 09:03:00
看到長友上來真的感覺抖抖
作者: cocojohn111 2026-06-26 09:03:00
韓國人又要崩潰了 所有最爽的條件都有了還在送分組
作者:
j3307002 (klvrondol)
2026-06-26 09:03:00你不知道足球都會假摔嗎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6 09:03:00日本要是32強止步感覺森保一會下台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6 09:03:00
荷蘭老神在在無所謂,這場雙方也沒默契,攻勢品質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6 09:03:00突尼好可黏 被刷分QQQQ
作者: gilbertmac 2026-06-26 09:03:00
巴西維尼狀況很猛 摩洛哥則是防守較硬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6 09:04:00
很不錯
作者:
soshohe (誰說彩虹不能長在頭上)
2026-06-26 09:04:00日本先知道對手 至少可以先做推演
作者: hank13241 2026-06-26 09:04:00
只是日本如果後面只是要防守,那不必上伊東的
作者:
j3307002 (klvrondol)
2026-06-26 09:04:00對巴西輸了非戰之罪吧
作者: s155147 2026-06-26 09:04:00
韓國真沒資格說話 不然跟日本換組試試?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6 09:04:00看保一執教這麼久其實不管成績怎樣都會交接的感覺
這屆32強止步也沒什麼吧 又不是踢什麼弱隊 小組還很硬
作者:
Arodz (鎖一點螺絲...)
2026-06-26 09:04:00目前來看 摩洛哥比巴西難踢吧‼
作者: ucieric 2026-06-26 09:05:00
除非優勝;保一是肯定下台
作者:
kuo71027 (精神科院長)
2026-06-26 09:05:00除非日本奪冠不然保一基本上要下課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6 09:05:00
尼德蘭對摩洛哥感覺會很暴力
作者: abc21440558 2026-06-26 09:05:00
日巴友誼賽那場巴西整條後防跟門將 都是二線正賽全部
作者: hank13241 2026-06-26 09:05:00
所以上伊東沒多久又上長友就有點奇怪,可能方針又變吧
作者: KB1999KB2 2026-06-26 09:05:00
看球風吧 對荷蘭跟日本來說 都是摩洛哥比較麻煩
作者:
op5500 (APTX)
2026-06-26 09:05:0032強止步怎麼可能沒什麼w 日本世界盃淘汰賽從來沒贏過 他
作者:
Krishna (wait for me)
2026-06-26 09:05:00能從死亡之組正選出線,已經很好了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6 09:06:00巴西有超級球星在比較麻煩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6 09:06:00保一資格賽成績+正賽前主將傷一堆基本上國內輿論就穩了
作者:
op5500 (APTX)
2026-06-26 09:06:00們這次放多大的期待
作者: hank13241 2026-06-26 09:06:00
如果只是帶夠久了交替倒有可能,但成績不會是原因
作者: ucieric 2026-06-26 09:06:00
這屆結束,日本要換代了;一些人要退
作者: frae ((R)(A)(E)) 2026-06-26 09:06:00
啊拉菲尼亞 不知道32強回不回的來
作者: gilbertmac 2026-06-26 09:06:00
小組出線很好了 對世界排名前十的強國 輸了也不至於
真的 本來以為日本能撿到第三名晉級就不錯了 這樣的結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6 09:07:00日本國家隊主帥的執教保證很少會提前開人
作者: gilbertmac 2026-06-26 09:07:00
被轟下台吧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6 09:07:00上一屆大驚奇連贏德國西班牙,這屆持平
作者: hank13241 2026-06-26 09:07:00
在死亡分組第二出線+32強輸巴西,說實話不差了吧
作者:
kuo71027 (精神科院長)
2026-06-26 09:07:00足協也不希望教練組內閣 所以不太會續聘的感覺
作者:
caicing (Haru)
2026-06-26 09:07:00可是這組實力本來就是荷蘭日本第一第二啊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6 09:08:00這次維尼修斯會踢全場,無法再像上次那樣
摩就第一場開局突襲偷了巴西一球,結果還沒贏,哪點比
作者: hank13241 2026-06-26 09:08:00
可是有贏過心態就會不一樣啊,何況變數還很多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6 09:09:00瑞典世界排名38日本18突尼西亞45荷蘭8 所以結果很正常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6 09:09:00井端本來就是WBC結束卸任,提前輸了請辭獲准其實一樣意思
作者: cdplayer2022 (阿芹) 2026-06-26 09:09:00
小組最後一場都是詭異局,太多陰陽謀;日本荷蘭平,
作者:
neo19 (neo)
2026-06-26 09:09:00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6 09:10:00應該說其他組太鬆了,看看韓國
作者: hank13241 2026-06-26 09:10:00
踢之前就說日本在死亡之組,現在踢完說不是就太過囉
作者:
naniyo (搞什麼阿.. )
2026-06-26 09:10:00畢竟足球強國這麼多日本球迷真的溫和很多,倒是棒球迷兇
作者: s155147 2026-06-26 09:10:00
隨便啦 反正輸贏都有話說
作者: maple0603 (有時間) 2026-06-26 09:10:00
日本這場中路組織不起來
作者: cdplayer2022 (阿芹) 2026-06-26 09:10:00
日本今年傷兵多,止步32強,森保一應該沒事!?
作者:
seabox (歐陽盒盒)
2026-06-26 09:10:00巴西不算強隊了
作者: cocojohn111 2026-06-26 09:10:00
真不覺得日本會輸巴西 長友就是老人壓陣精神buff用
作者: cocojohn111 2026-06-26 09:11:00
的 z尻講的話不用鳥啦XD
作者:
seabox (歐陽盒盒)
2026-06-26 09:11:00比起摩洛哥 德甲的話 巴西是最弱最好踢的
作者: s155147 2026-06-26 09:11:00
只要你認為巴西世界最強 輸了都能說是輕敵 日本是弱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6 09:11:00上次那屆才死亡組吧,4取2有德國西班牙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6 09:11:00突尼西亞聽說一開始好像就已經休息室風暴了
作者:
aintvrdfg (aintvrdfg)
2026-06-26 09:11:00這組平均實力最好,叫死亡組沒問題吧
作者: aerysky 2026-06-26 09:11:00
上屆是 跟這屆也是 有衝突嗎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6 09:12:00看這場後半段瑞典有幾次機會都可能進球,換巴西更危險吧
作者: hank13241 2026-06-26 09:12:00
但不管怎樣,日本對巴西,日本一定不被看好,贏是暴冷
你各位只要知道Z尻講這麼多 是因為他覺得維尼一定行 日
作者:
kuo71027 (精神科院長)
2026-06-26 09:12:00巴西就真的不強阿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6 09:12:00沒辦法全世界都在吹日本,一堆國外實況主從資格賽看也嚇死
作者: cocojohn111 2026-06-26 09:13:00
07117韓吹先去崩潰啦管到人家日本對誰
作者:
seabox (歐陽盒盒)
2026-06-26 09:13:00巴西現在就是世界二線球隊 日本是接近一線了
作者: hank13241 2026-06-26 09:13:00
何況日本不是完整陣容,踢巴西是難踢但非沒勝算
作者: aerysky 2026-06-26 09:13:00
又在串 哈哈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6 09:13:00很多國外實況主從資格賽+友誼賽都說這屆日本很恐怖
作者: s155147 2026-06-26 09:14:00
巴西還沒跌到二線 但不是一線(法阿英)是一定的
是幾個可能的對手比較起來,相對比較有機會獲勝的對象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6 09:14:00只是後來傷兵滿天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作者: aerysky 2026-06-26 09:14:00
反正不要對到法 都可以有點想法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6 09:15:00但是你也不得不說在主力球星傷這麼多這陣容能撐住也算猛
作者:
s6216965 (flowWT)
2026-06-26 09:15:00這邊都說那麼多 不如歐印身家貼出來
作者: s155147 2026-06-26 09:15:00
荷蘭還世界第7 6摩 5巴西,結果踢平日本就變弱隊惹
T1大概就阿根廷西班牙英格蘭葡萄牙巴西摩洛哥這些。
作者:
kuo71027 (精神科院長)
2026-06-26 09:16:00巴西摩洛哥葡萄牙算t2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6 09:16:00T1可是雙牙跟三貓懂得就懂
作者: cocojohn111 2026-06-26 09:16:00
巴西肯定還是一線啊 他們可是有頂級小妖 能跟哈蘭德
反正止步32強很正常,但對上巴西的勝率可能高上那麼
踢摩洛哥高機率龜120分鐘拼pk 還不如跟森巴對轟
作者:
seabox (歐陽盒盒)
2026-06-26 09:17:00荷蘭完整陣容 vs 缺好幾個主力的日本 還只能踢和 你跟我說荷蘭強?
作者: hank13241 2026-06-26 09:17:00
我認為賭球是對職業運動的不尊重,因為這樣你看中的是
作者:
sinfe (陽菜一生推)
2026-06-26 09:17:00摩洛哥其實第一場讓巴西蠻大的,摩進攻流暢比巴西靠個人突
作者:
kuo71027 (精神科院長)
2026-06-26 09:18:00短期賽事看內容比上屆排名準
作者:
sinfe (陽菜一生推)
2026-06-26 09:18:00破強多了,而且巴西中場很爛
作者: hank13241 2026-06-26 09:18:00
你的錢,不是單純看比賽,所以我不會賭,其他人怎麼想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6 09:18:00這屆破格的我大概會說美國,天花板在哪我現在真的看不透
作者:
seabox (歐陽盒盒)
2026-06-26 09:18:00法國T0 那日本就T1了
作者: cocojohn111 2026-06-26 09:18:00
那是因為你覺得日本太爛吧 自帶偏見 終於不反串了喔前面還試圖想捧殺一下日本 看到踢平荷蘭含金量要抬上來又不演了
巴西甚至還只能進摩洛哥一球 比海地還廢w <-這樣嗎?
作者:
seabox (歐陽盒盒)
2026-06-26 09:19:00反正巴西不強就是事實 巴西贏日本就是大爆冷門了
作者: s155147 2026-06-26 09:19:00
怎麼一直有人在滑坡 笑死
摩就突襲偷一球 只能踢平巴西 後面兩場更爛, T3球隊
作者: cocojohn111 2026-06-26 09:20:00
真的小丑一個這麼劣質小心思是不是以為自己很聰明
作者: anfernee0520 (Rhea拔) 2026-06-26 09:20:00
感恩回饋 4318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6 09:20:00我還以為史上最弱已經鎖在7:1那屆了(x
seabox: 把巴西當浮木阿 期待巴西大爆冷門擊敗日本
作者: s155147 2026-06-26 09:20:00
那為何巴西會被突襲成功?
作者:
seabox (歐陽盒盒)
2026-06-26 09:20:00維妮休斯算球星嗎
作者:
kuo71027 (精神科院長)
2026-06-26 09:21:00反正日本巴西都是攻強守弱的球隊 日本相比巴西來說更均
你之前都說出真心話了就別演猴戲了啦...唉 很難看
作者: s155147 2026-06-26 09:21:00
突襲成功就不是實力了? 被突襲就沒問題?
作者:
tim1112 (絕代當世åŠå·”)
2026-06-26 09:21:001:7那場內馬跟席爾瓦都沒上
作者: NenaPolyglot (un NovioGuapo de Espana) 2026-06-26 09:22:00
這場對瑞典踢完日本世界排名變第17,世界盃開踢前
那屆就是內馬爾受傷直接被德國戰車碾爛 要不然陣容很好
雖然說排名不準啦 但上屆第四 排名第7的國家被說T3...
作者:
seabox (歐陽盒盒)
2026-06-26 09:23:00巴西吹在幻想能贏日本嗎
作者:
tim1112 (絕代當世åŠå·”)
2026-06-26 09:23:00看世界排名,義大利至少要進十六強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6 09:23:00雖然土雞已經沒了但是還是看一下幫美國把個脈好了
作者: s155147 2026-06-26 09:23:00
義大利論外 那個全世界沒人看得懂(?
seabox好了啦 你這麼期待看巴西贏日本就之後再來啊
可以不要再提義大利了嗎?(Baggio那代的老球迷哭暈)
作者: s155147 2026-06-26 09:24:00
一屆沒進還能說意外 這麼多年都沒進...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6 09:24:00我一直覺得義大利就單純職業聯賽下滑導致國家戰力下滑
就說了 要酸也要裝得像一點 真心話都講出來了就沒用了
作者: cocojohn111 2026-06-26 09:25:00
seabox真的很好笑 荷蘭平日本 說荷蘭肯定超爛言下之
作者:
seabox (歐陽盒盒)
2026-06-26 09:25:00巴西還好幾個巴甲的 連巴甲的都可以先發
作者: aerysky 2026-06-26 09:25:00
串的這麼差不如等巴西贏了再來嘲諷豈不更爽
作者:
tim1112 (絕代當世åŠå·”)
2026-06-26 09:25:00我記得世界排名好像也會列入友誼賽戰績的樣子?
義大利還冠軍就後沒踢進過會內賽,上屆四強說什麼嘴,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6 09:25:00想想有職業聯賽對於提昇國家隊戰力真的影響很大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6 09:26:00連維尼都不知道 那是多少年沒看球
作者: aerysky 2026-06-26 09:26:00
反正肯定這麼幹的
作者:
seabox (歐陽盒盒)
2026-06-26 09:26:00你跟我說能強到哪
作者:
blackrx (步上足球浪人之路的V.N17)
2026-06-26 09:26:00荷蘭少了simons,de ligt, timber這些大將,你跟
作者:
kiolp (案)
2026-06-26 09:26:00踢完巴西踢挪威 踢完挪威踢英格蘭 那個半區跟鬼一樣
作者: NenaPolyglot (un NovioGuapo de Espana) 2026-06-26 09:26:00
只能踢平就找藉口說日本陣容不完整 XD
作者: gilbertmac 2026-06-26 09:26:00
義大利青訓還是很強吧 但怎麼除了守門員 N年養不出世
作者:
johnli (囧李)
2026-06-26 09:26:00巴西一定比較強 但日本踢贏也不會是爆冷門的程度 現在日
作者: s155147 2026-06-26 09:26:00
友誼賽要看 官方認可的就會算分
巴西不是沒有五大聯賽的可以招 那是教練選人比較特別
作者:
tim1112 (絕代當世åŠå·”)
2026-06-26 09:26:00某一年波蘭友誼賽戰績長紅,但到世界盃還是歐洲盃,一下就回老家了
作者:
blur13 (èªè˜ä½ 自己)
2026-06-26 09:27:00Baggio 一日球迷都聽過
作者: cocojohn111 2026-06-26 09:27:00
足球沙漠看個熱鬧就好 把這當成小丑表演舞台真的就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6 09:27:00變熱門版就是這樣 會有路過的槓精想刷存在感 但是運動不
作者: ucieric 2026-06-26 09:27:00
義大利:我躲得很好了、不要一直call我出來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6 09:27:00可能跟台灣棒球一樣,要在高強度聯賽打磨才能生出世界級
我只是不懂seabox對日本的恨意從哪來的 這麼愛巴西嗎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6 09:27:00
巴西這屆真的一般,但安帥有加分,還是一場硬仗,畢竟還有維尼
作者:
tim1112 (絕代當世åŠå·”)
2026-06-26 09:28:00義大利年輕人不是成長慢就是被傷病搞垮。看看小基耶薩
作者: s155147 2026-06-26 09:28:00
意甲就搞出巨大醜聞 商業模式又跟其他砸錢的聯賽不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6 09:28:00不用對槓精認真 他們就八卦那招在洗
作者:
seabox (歐陽盒盒)
2026-06-26 09:28:00維尼休斯 我當然知道是誰阿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6 09:28:00
海盒子是來亂的,老早黑單了
作者:
tim1112 (絕代當世åŠå·”)
2026-06-26 09:29:00球場也是問題,記得除了尤文主場外,之前有被抓出其他球場不符合辦大賽的標準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6 09:29:00我體感是當年尤文爆炸之後整體聯賽就向下沉淪了
作者:
seabox (歐陽盒盒)
2026-06-26 09:29:00國家隊核心 又不代表是巨星
作者: s155147 2026-06-26 09:30:00
因為意甲很多球場不屬於球隊而是政府的 想修補都不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6 09:30:00記得不是有的球場屬於市府公有 所以球隊也不能說修就修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6 09:30:00不過也不是一朝一夕就垮是個長期下坡的強度下降
現在變成其他聯賽球星去養老的聯盟了 看看KDB魔笛
作者:
tim1112 (絕代當世åŠå·”)
2026-06-26 09:30:00義甲電話門算陳年往事了。在那之後國米跟米蘭還是有贏過歐冠。電話門沒辦法解釋現在新一代球員還是爬不上來
作者: gilbertmac 2026-06-26 09:31:00
魔笛想去養老 卻變球隊大腿
作者:
seabox (歐陽盒盒)
2026-06-26 09:31:00意甲去年抓到一堆年輕球員在賭博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6 09:31:00我的意思是那件事有點開始後面一連串義甲開始下滑第一槍
作者: s155147 2026-06-26 09:31:00
有默契XD 電話門後面的輝煌感覺像是落日餘暉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6 09:31:00要等市府跑完冗長的公務流程 就算核准預算也還要等上很久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6 09:32:00雖然重提不好但是整個義甲因為商業規模收縮導致黑賭入侵跟台灣有點像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6 09:33:00回過頭看 電話門就是那個轉捩點
作者:
tim1112 (絕代當世åŠå·”)
2026-06-26 09:34:00尤文找C羅那幾年本來想配合皇薩辦歐超來跳出義甲,但後來還是被擋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6 09:34:00不然老實講義甲那種各球隊經營起的城市文化底蘊很深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6 09:34:00網球場也很破 大師賽等級結果是大型公園 到現在也沒屋頂
作者: s155147 2026-06-26 09:34:00
但義大利在歐戰也不是沒有一戰之力 就...
作者:
seabox (歐陽盒盒)
2026-06-26 09:34:00義大利國家隊球員都有在賭球了
歐超早就不知道在哪裡了以為靠皇馬就能玩歐超 結果國際足總直接不給你玩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6 09:35:00義大利基本上也有經濟因素導致整個國家運動娛樂產業崩盤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6 09:36:00以他們的本要完全衰退還要一陣子 但整體下滑沒錯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6 09:36:00賽馬好像也是整個垮了,最近幾年重整命還吊著不知未來如何
作者: s155147 2026-06-26 09:37:00
會外賽前義拍的加油片中說年輕一輩沒見過義踢世界杯看著就心酸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6 09:41:00阿根廷的經濟環境可以說長期萎靡 但他們足球還有撐住阿
阿根廷主要是還有持續輸出歐洲五大聯賽的球員義大利就真的是球星輸出到其他國聯賽的有限
作者:
tim1112 (絕代當世åŠå·”)
2026-06-26 09:44:00義大利投入的哪怕比上不足,比下也該有餘。沒道理連在馬其頓波赫腳下都能吃土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6 09:45:00也是 阿根廷早就習慣輸出 義大利的流動性比較少
作者:
tim1112 (絕代當世åŠå·”)
2026-06-26 09:46:00例如22那屆義大利前一年才贏歐洲盃,結果連會外賽都進不去,實在很難單說什麼投入不夠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6 09:46:00義大利的資源環境再怎麼說也不會是後段土耳其還足邪污錢咧
作者: s155147 2026-06-26 09:50:00
義就歐戰不是也不到一瀉千里
作者: s155147 2026-06-26 09:51:00
但每次世界杯會外賽會烙賽 也是神奇
作者:
aintvrdfg (aintvrdfg)
2026-06-26 10:13:00義大利22就2球12碼都沒罰進,哪怕進一球都可晉級18跟西班牙同組輸,附加賽被瑞典折射1:026就真的實力輸實力輸挪威,附加賽吃紅牌導致被波赫翻盤
作者:
aintvrdfg (aintvrdfg)
2026-06-26 10:21:0022是有機會直接取下瑞士晉級的,對瑞士2場都有12碼沒進導致2和,有進一顆就贏了22年實力還是值得1個名額,26只值附加賽名額
作者: william12tw 2026-06-26 11:11:00
日本想對巴西,巴西也想對日本啊 哈
作者:
arx3721 (Laevatain)
2026-06-26 11:18:00友誼賽巴西才被日本做掉....
作者:
Saber92 (專業單身)
2026-06-26 11:19:00日本打法國的話,更難贏吧
義大利晉級的機會給了那麼多次 還能一直失敗 只能怪自
作者:
ice76824 (不成熟的紳士)
2026-06-26 12:15:00就差個義大利,那就可以看到軸心搞韓國了
作者:
usoko (time to face reality)
2026-06-26 13:17:00瑞典那球角度跟力道都無可挑惕 日本後衛沒什麼機會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6 14:50:00
還被人說是默契球,好表現都被否定……
愛爾達感覺每個都日本迷瑞典那球世界波被說運氣波真的很不尊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