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Group D] 巴拉圭 VS 澳洲

作者: w155309 (神聖娃娃車)   2026-06-26 09:04:21
D組 巴拉圭 VS 澳洲
場地:San Francisco Bay Area Stadium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6 09:05:00
韓國最後的浮木這組小組第三晉級,瑞典對法國組第一,若沒,瑞典對德國
作者: cliff880528 (萬惡的考試)   2026-06-26 09:05:00
這場先猜踢平 南韓繼續-1
作者: j3307002 (klvrondol)   2026-06-26 09:05:00
這場先猜默契球和局上一場日本與瑞典就和局
作者: MikeSoroka   2026-06-26 09:06:00
這場太高機率默契了,那和局的賠率超級醜
作者: blanka (Like Heart Break)   2026-06-26 09:06:00
踢平就一起晉級 應該是最好的結果了
作者: MikeSoroka   2026-06-26 09:07:00
12取8的缺點,尤其越後面開賽的越有利
作者: meta5445 (7777777)   2026-06-26 09:07:00
這場高機率和局,韓國浮木-1
作者: springman (司布林)   2026-06-26 09:07:00
期待這場也平手,哈哈,看起來就很開心。
作者: raymond501 (坂道員)   2026-06-26 09:07:00
邦交國加油
作者: za855164 (迪克)   2026-06-26 09:08:00
踢平就變成只有南韓受傷的一天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6 09:09:00
求和局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6 09:10:00
踢平韓國剩下六組至少要贏三組
作者: j3307002 (klvrondol)   2026-06-26 09:10:00
都和局大家晉級,誰要跟你死拚這不是常識嗎這不是針對南韓只是這是對大家最有利的局面
作者: bigmow   2026-06-26 09:11:00
不要有控分的想法,他們不是南朝鮮人
作者: darren2586 (Darren)   2026-06-26 09:11:00
死拼還有可能受傷,牽手晉級不香嗎
作者: mikehu (不要問我是誰)   2026-06-26 09:11:00
韓國:澳洲995
作者: j3307002 (klvrondol)   2026-06-26 09:11:00
我跟你死拚受傷甚至被淘汰要怎麼辦呢
作者: t52101t (五子棋)   2026-06-26 09:11:00
這邊需要一個和局
作者: j3307002 (klvrondol)   2026-06-26 09:12:00
上場日本與瑞典就控得很好啊日本與瑞典賽前我就直接說和了XD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6 09:13:00
這組結果會決定瑞典跟德國的對手
作者: cliff880528 (萬惡的考試)   2026-06-26 09:13:00
這組結果還會影響埃及伊朗比利時 完全有理由控分
作者: ppacers (印地安那溜馬隊go!!)   2026-06-26 09:14:00
韓國的門正一扇扇被慢慢關閉
作者: j3307002 (klvrondol)   2026-06-26 09:14:00
結論真正的控分大師是日本XD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6 09:15:00
重點踢3場的還沒人在9-12 XD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6 09:16:00
這組小組第三要是進了就是對德國沒進的話,德國就是對瑞典
作者: MikeSoroka   2026-06-26 09:18:00
拼輸贏就是輸的一方高機率淘汰,那幹嘛拼
作者: blanka (Like Heart Break)   2026-06-26 09:18:00
要是這場也和局的話 韓國剩下6組第三要贏三組 不容易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6 09:19:00
因為對手還是會進攻,要視對手進了反而自己壓力大
作者: TheoEpstein (Cubs)   2026-06-26 09:19:00
韓國人注目的這場比賽
作者: MikeSoroka   2026-06-26 09:19:00
尤其最後開戰的奧地利那場,大概散步到結束吧,哈哈這賽制就是可以鑽這種漏洞,之前分組取前二幾乎不會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6 09:20:00
挪威可能去對象牙海岸,16強對巴西跟日本勝者
作者: MikeSoroka   2026-06-26 09:20:00
作者: hxhjerry (送葬銀幣)   2026-06-26 09:20:00
請問這場怎樣的結果可以讓韓國浮木-1?
作者: j3307002 (klvrondol)   2026-06-26 09:20:00
結論下屆擴到64,這樣大陸就能進去了XD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6 09:21:00
澳洲贏或巴拉圭贏兩球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6 09:21:00
和局
作者: j3307002 (klvrondol)   2026-06-26 09:21:00
默契踢和韓國浮木-1
作者: TheoEpstein (Cubs)   2026-06-26 09:21:00
這場和局就是兩隊4分,3分的韓國浮木-1
作者: j3307002 (klvrondol)   2026-06-26 09:22:00
無聊看b站大陸人還有反對擴到64的說進了也不光彩xd日瑞開局前我就說和,這場應該也和
作者: MikeSoroka   2026-06-26 09:22:00
主要是踢和就能攜手晉級,不小心輸了可能就淘汰,這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6 09:22:00
不適中國連亞洲前12也沒進
作者: kyhkyh (丼振鈍藏)   2026-06-26 09:22:00
求和局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6 09:23:00
印尼大量啟用荷蘭裔的,有些國家歸化大量使用
作者: j3307002 (klvrondol)   2026-06-26 09:23:00
我是認為傻了擴到64能進也好管啥光不光彩印尼變強就變荷蘭二隊啊
作者: blanka (Like Heart Break)   2026-06-26 09:23:00
記得中國世界盃入選賽好像亞洲區排13?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6 09:24:00
因為中國政策不可能大量啟用混血或歸化,所以越差越大之前也輸過越南印尼連U23都贏韓國,就知道多恐怖了
作者: aintvrdfg (aintvrdfg)   2026-06-26 09:24:00
巴拉圭-2,可能像上場打土耳其那樣拚個1球
作者: j3307002 (klvrondol)   2026-06-26 09:24:00
為什麼大陸不能大量混血與歸化呢
作者: raysbuck (raysbuck)   2026-06-26 09:24:00
中國之前歸化過很多啊 阿蘭 埃爾克森 阿洛西奧
作者: aintvrdfg (aintvrdfg)   2026-06-26 09:25:00
或死守到底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6 09:25:00
然後今年U23越南贏韓國得到第三名XD
作者: blanka (Like Heart Break)   2026-06-26 09:25:00
中國隊之前不是也有輸給香港隊?只是好像有點久了
作者: gary861226 (躺著比山高)   2026-06-26 09:25:00
中國電競跟單人體育項目有不少僱用兵 足球不清楚
作者: findwind0826 (尋風)   2026-06-26 09:25:00
我記得不是李鐵收錢 不讓歸化上場?
作者: MikeSoroka   2026-06-26 09:25:00
等等巴拉圭不小心輸了,拼幾球都沒用了
作者: findwind0826 (尋風)   2026-06-26 09:26:00
之前外教時期 歸化了一堆 後來李鐵收錢通通不用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6 09:26:00
另外冷知識是森保一上屆田忌賽馬策略是跟李鐵學的因為有次中國日本比賽,李鐵就是用這招啟發了森保一這組再沒有韓國差不多就要陣亡了,越後面隊伍越可以踢平
作者: findwind0826 (尋風)   2026-06-26 09:27:00
尻哥你不要一直講這種沒太多根據的 然後拿人家突破成績的名教跟收錢的比 小心被噴這種做法在其他國家也很常見
作者: raysbuck (raysbuck)   2026-06-26 09:27:00
這本來就沒根據然後有歸化的那屆世預賽因為防疫政策 國足到處流浪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6 09:28:00
好吧,也可能是對岸新聞自嗨
作者: j3307002 (klvrondol)   2026-06-26 09:28:00
中華籃球也靠歸化贏大陸阿怎麼ˊ不行了XD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6 09:29:00
不過今天比賽真的感覺沒有很爽快,可能很多隊都有保留
作者: raysbuck (raysbuck)   2026-06-26 09:29:00
我是不知道在沙迦住三個月少踢主場要怎麼多贏幾場啦
作者: j3307002 (klvrondol)   2026-06-26 09:29:00
一看就知道要默契踢和然後一堆人還否認XD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6 09:30:00
現在亞洲籃球比較沒意思是因為澳洲紐西蘭跑來打再怎樣也很難贏澳洲拿冠軍,變得有點無聊
作者: wowkg21 (小綠)   2026-06-26 09:33:00
兩隊讓南韓下去吧
作者: raysbuck (raysbuck)   2026-06-26 09:33:00
為什麼我看不太懂 克拉克森有打預選賽?
作者: bigmow   2026-06-26 09:33:00
好期待這場默契比賽
作者: BANDITCS (怪盜狂史)   2026-06-26 09:34:00
人在美國,來看另外一邊比賽
作者: shian3422 (永康一朗)   2026-06-26 09:34:00
小組賽同時踢避免算計 現在是不是要改全部同時踢避免小組第三也被算計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6 09:35:00
加油啊 默契和一下
作者: sad141 (隊友剋星普萊斯)   2026-06-26 09:36:00
那你這樣要超多個球場欸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6 09:36:00
沒差了啦 現在同時踢都有官方廣播報即時戰況了 根本沒意義了
作者: soshohe (誰說彩虹不能長在頭上)   2026-06-26 09:37:00
全部同時踢 沒那麼多裁判吧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6 09:37:00
好空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6 09:37:00
這屆就很吃籤運 也鼓勵你算數學 避不掉的
作者: rayes (接受失望.迎接希望)   2026-06-26 09:37:00
浮木越來越少 快沉下去了
作者: aintvrdfg (aintvrdfg)   2026-06-26 09:37:00
收視率跟票房比較重要同時踢會少很多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6 09:37:00
上屆球場就會即時顯示另外一場比賽的即時比分了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6 09:38:00
忘了哪個老師說的 制度沒完美的 但求完美
作者: aintvrdfg (aintvrdfg)   2026-06-26 09:38:00
籤運其實去年抽完小組就知道了
作者: ymsc30102 (囧臉蔥)   2026-06-26 09:38:00
同時踢苦的是看轉播的觀眾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6 09:38:00
克拉克森就是選擇打一下預選賽,表示愛國
作者: wind164 (正義必勝)   2026-06-26 09:38:00
全部同時踢有這麼多場館嗎
作者: op5500 (APTX)   2026-06-26 09:38:00
開個和 讓韓國人早點回家
作者: naoon119 (小芳)   2026-06-26 09:38:00
踢和把韓狗弄下去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6 09:39:00
然後菲律賓亞運沒有派一隊也驚奇逆轉中國後來奪冠因為亞運很多國都沒有派主力,台灣又表現不錯連兩屆第四名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6 09:39:00
奧運 世界杯 克拉才會上吧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6 09:39:00
澳洲又碰上以前大洋聯晉級賽的老對手
作者: cdplayer2022 (阿芹)   2026-06-26 09:40:00
這是不是有神麼誤會,韓流女團不是全世界最受歡迎嗎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6 09:40:00
中國瞬間輸到20分以上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6 09:40:00
有參賽國的也是看自己家為主吧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6 09:41:00
因為PTT都是球齡比較年長的,韓流是年輕人在迷的
作者: dss1017 (bIGBro)   2026-06-26 09:41:00
和諧無助於韓國保級
作者: cdplayer2022 (阿芹)   2026-06-26 09:42:00
若韓國被大家玩到出局,一定向FIFA 提出申訴,抗議被大家"霸凌"。我支持一票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6 09:42:00
能抗議什麼?我好爛踢不贏南非嗎
作者: mo42 (香腸)   2026-06-26 09:42:00
同101樓疑問 以前出現默契球所以最後一場改成同時出賽 但現在分組三又不能12組同時踢 那不就又沒防止默契球的意義了嗎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6 09:43:00
韓媒才會吵吧 球星就回家放假了
作者: mo42 (香腸)   2026-06-26 09:43:00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6 09:43:00
自己沒踢好怪別人為了晉級而努力喔?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6 09:44:00
所以這場比較關鍵!??!
作者: MikeSoroka   2026-06-26 09:44:00
12取8就比之前分組取前2多了太多算計,真的要好好討
作者: bigmow   2026-06-26 09:44:00
我不喜歡默契比賽,但是我這次全力支持!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6 09:44:00
現在小組三就是歐洲杯那種,行之有年也就這樣了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6 09:44:00
這組浮木唯一機會就這場別踢和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6 09:45:00
或是想加速賽程 畢竟要一堆人集訓一個多月 都是錢
作者: MikeSoroka   2026-06-26 09:45:00
之前只要防止同組,所以機率很低
作者: s155147   2026-06-26 09:45:00
十二組你要算別組分,還要擔心有人打雞血
作者: cdplayer2022 (阿芹)   2026-06-26 09:45:00
我不管,跟性騷擾一樣,要看"受害者"感受,ptt不能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6 09:45:00
上屆幾乎中南美洲都幫阿根廷加油XDDDDDDD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6 09:45:00
所以韓粉趕快隨便幫誰加油吧 我卻很想看今天三組都浮木-
作者: bigmow   2026-06-26 09:45:00
想想比賽結果就笑出來
作者: j3307002 (klvrondol)   2026-06-26 09:45:00
我家附近運彩只播美國土耳其將就看反正另外一場應該默契和
作者: raysbuck (raysbuck)   2026-06-26 09:45:00
噢你說的是正賽菲律賓主辦三連敗淘汰那次 確實
作者: MikeSoroka   2026-06-26 09:46:00
默契不是說做掉誰,而是平手就可以晉級,輸了反而淘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6 09:46:00
兩場都想看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6 09:47:00
是啊 平局可以晉級 雙方為晉級而努力也是正常的
作者: mikehu (不要問我是誰)   2026-06-26 09:47:00
下一屆100周年乾脆直接就改64隊好了 省得一堆麻煩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6 09:47:00
話說涉谷球迷又在慶祝了
作者: MikeSoroka   2026-06-26 09:47:00
確實啦,我覺得球隊都很努力,只是這賽制就會有那麼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6 09:48:00
這次因為在美國才可以票房賣這麼好收視率這麼高下次換別的國家辦就不一定了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6 09:48:00
不是關稅 各國移民混這麼好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6 09:49:00
反正最後五場就沒默契了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6 09:49:00
哪屆不是後面能量變低 因為支持的國家淘汰啦
作者: cdplayer2022 (阿芹)   2026-06-26 09:50:00
這跟出國旅遊性質差不多,"太長"不一定好。
作者: MikeSoroka   2026-06-26 09:50:00
本輪最後一場應該是超級默契,哈哈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6 09:50:00
已降 跟歐冠只有決賽會認真看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6 09:50:00
會繼續看的大概是有支持的球星 或是想看討厭的國家出局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6 09:51:00
巴黎奧運16天,這次世界盃39天非常久,比上次多10天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6 09:51:00
哭夭Paris還來開幕歐
作者: jomon817 (Jomon)   2026-06-26 09:51:00
東森選場次 都好爛喔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6 09:51:00
奧運那種東西 甚至不是每個運動都會看耶 怎麼比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6 09:52:00
這次光進場人數就要超過上屆了,熱度目前也快超過上屆了
作者: hicker (救護車專載笑到腹肌抽筋)   2026-06-26 09:52:00
ELTA還說要頒發匾額給全勤球迷 XDDD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6 09:52:00
是啊不就說了 球星 跟討厭的國家 是後半段的觀眾動力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6 09:52:00
成本很低啦,美國運動太昌盛了根本不太需要投資場地成本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6 09:53:00
以上一屆來說 就是梅粉 羅粉 跟龜粉的對決 基本上就涵蓋所有球迷了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6 09:53:00
球星還得是超級球星才行。成本不僅是場地還有出場費維安費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6 09:53:00
這屆也是吧
作者: s155147   2026-06-26 09:53:00
世界杯你跟我說出場費...?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6 09:54:00
有腦子都知道跟球館建設成本比其他成本都是個笑話
作者: hicker (救護車專載笑到腹肌抽筋)   2026-06-26 09:54:00
姆巴佩吧 就算是魔笛好像也是最後一屆了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6 09:54:00
這整個涵蓋層面是很廣的,不是只是檯面上那些實體的費用
作者: MikeSoroka   2026-06-26 09:55:00
他們兩位上次是不是也說最後一屆??
作者: rurutei (少女的歲月靜好)   2026-06-26 09:55:00
巴拉圭國歌前奏也太長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6 09:55:00
梅羅已經是一代人的青春跟英雄了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6 09:55:00
今年就是黃金世代的諸神黃昏,一堆橫跨世代的怪物都要退了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6 09:55:00
忍者龜沒那個號召力啦 他榮譽不夠 而且勁敵沒塑造出來
作者: cdplayer2022 (阿芹)   2026-06-26 09:55:00
一般估計辦個世足賽,須花費200億美金的預算,這個
作者: cdplayer2022 (阿芹)   2026-06-26 09:56:00
風氣一行程,約略每隔20年,美國就會續辦。這我樂意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6 09:56:00
對耶 真的可以打到45
作者: hicker (救護車專載笑到腹肌抽筋)   2026-06-26 09:56:00
葡萄牙要自己版 還是找西班牙組成伊比利世界盃 XD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6 09:56:00
反了吧 是C羅強逼才對 他就最在乎那個不在乎的世界杯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6 09:57:00
今年就是天時地利人和最有號召力的一次加上球星紛紛有好表現,一整個符合期望值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6 09:57:00
上屆還上上屆kros說要退 一堆想念他 結果某場臭掉XD
作者: SuperSg (萌翻天的時代來啦°▽°)   2026-06-26 09:57:00
土美比較好看還是巴澳比較好看
作者: cdplayer2022 (阿芹)   2026-06-26 09:57:00
其它國家地區,有沒有這"經營"能力,確實是個難處
作者: s155147   2026-06-26 09:58:00
你知道很多人參加世界杯是沒拿錢的嗎?你以為是FIFA花錢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6 09:58:00
期待土耳其0分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6 09:58:00
還有葡萄牙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6 09:58:00
可是他是球星 你不是覺得球星能發生奇蹟所以一定贏嗎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6 09:58:00
就兩牙+摩洛哥啊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6 09:59:00
我以為照你邏輯 你會支持C羅繼續踢耶
作者: hy1221 (HY)   2026-06-26 09:59:00
平手送韓國下去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6 09:59:00
小組賽球隊也能獲得至少1000萬美元的參賽費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6 10:00:00
叫這麼多人來又賣票 一定要付費給各國出場費吧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6 10:00:00
C羅時代已經過去了,如果真的不行就不要佔位置影響全隊勝負目前尚可但也差不多了
作者: hicker (救護車專載笑到腹肌抽筋)   2026-06-26 10:00:00
下屆2030世界盃 西葡摩三國合辦
作者: cdplayer2022 (阿芹)   2026-06-26 10:01:00
2030年雙牙與摩洛哥三國合辦,包含三場特別場地賽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6 10:01:00
表示青春比腹肌實在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6 10:01:00
我覺得跟母球團談的保險費也是可觀
作者: hicker (救護車專載笑到腹肌抽筋)   2026-06-26 10:01:00
但前三場分別在南美的烏拉圭巴拉圭阿根廷踢
作者: yufat (barca)   2026-06-26 10:01:00
友邦加油
作者: hicker (救護車專載笑到腹肌抽筋)   2026-06-26 10:01:00
以慶祝百年世界盃
作者: yankees733   2026-06-26 10:02:00
這場默契和的話 韓國又要哭了
作者: cdplayer2022 (阿芹)   2026-06-26 10:03:00
韓國足協已經開始委託律師寫申訴狀了。大家都玩韓國
作者: MikeSoroka   2026-06-26 10:03:00
默契和又不是為了做掉韓國
作者: mork8850 (Mork)   2026-06-26 10:03:00
隔壁進球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6 10:04:00
韓國球員揚言要開告了,網路辱罵他的
作者: mork8850 (Mork)   2026-06-26 10:04:00
土耳其好廢
作者: MikeSoroka   2026-06-26 10:04:00
主要是也對自己有利餒
作者: frlair (法雷爾)   2026-06-26 10:04:00
馬上就支援收銀惹
作者: s155147   2026-06-26 10:05:00
韓國真的就你誰,為什麼要針對你
作者: twpost (我的偏見)   2026-06-26 10:06:00
美國強
作者: j3307002 (klvrondol)   2026-06-26 10:06:00
啊否決64隊那就無聊了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6 10:06:00
比較期待維德角或沙特隊阿根廷64隊太水了,出現一堆一面倒比賽也不好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6 10:07:00
罵韓的都自家酸民吧 那字看不懂進球聲XD
作者: rurutei (少女的歲月靜好)   2026-06-26 10:08:00
美國沒進球啊 怎麼又有支援收銀
作者: blur13 (認識你自己)   2026-06-26 10:08:00
請問一直登登登 是啥意思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6 10:08:00
轉台不就看到了
作者: jt13 (MASTER)   2026-06-26 10:09:00
為啥球場會有全聯支援的聲音?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6 10:09:00
不是已經往足球跑了嗎?美式足球呀XDDD
作者: soshohe (誰說彩虹不能長在頭上)   2026-06-26 10:10:00
韓國:全世界都在針對我
作者: Retangle   2026-06-26 10:10:00
64隊除非全單淘汰 Win or Go home
作者: twpost (我的偏見)   2026-06-26 10:11:00
隔壁已經進兩球了..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6 10:11:00
作者: rurutei (少女的歲月靜好)   2026-06-26 10:11:00
是土耳其進球
作者: jm32n   2026-06-26 10:11:00
土耳其終於進球啦
作者: Znps   2026-06-26 10:12:00
隔壁好歡樂
作者: hicker (救護車專載笑到腹肌抽筋)   2026-06-26 10:12:00
土耳其把這場當季軍賽打 放手一搏的感覺
作者: autowolf   2026-06-26 10:12:00
你知不知道什麼是噹噹噹噹?
作者: blur13 (認識你自己)   2026-06-26 10:13:00
隔壁棚進球 登登登是要提醒這邊的觀眾喔?
作者: MikeSoroka   2026-06-26 10:13:00
美國就練兵啦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6 10:13:00
作者: rurutei (少女的歲月靜好)   2026-06-26 10:14:00
沒進球到底在盯什麼
作者: hicker (救護車專載笑到腹肌抽筋)   2026-06-26 10:14:00
隔壁還是1:1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6 10:14:00
結果沒 按錯?應該有個幕秀另一場吧
作者: s155147   2026-06-26 10:14:00
可能是廣播兒童走失(?
作者: mstar (Wayne Su)   2026-06-26 10:15:00
一位睿智的墨西哥老人表示:叮叮叮叮叮叮叮
作者: rurutei (少女的歲月靜好)   2026-06-26 10:17:00
巴拉圭很會倒欸
作者: yufat (barca)   2026-06-26 10:17:00
澳洲瘋狂出拐
作者: moy5566 (生化人Moy)   2026-06-26 10:18:00
這球他自己衝過去的欸還出拐勒
作者: oldlu2002   2026-06-26 10:18:00
這沒牌哦
作者: flybirdy   2026-06-26 10:18:00
裁判好累
作者: Layase (小雷17æ­²)   2026-06-26 10:19:00
reddit鄉民說進球跟過五分鐘都會響一次做提醒 等等再看看
作者: moy5566 (生化人Moy)   2026-06-26 10:19:00
巴拉圭真髒 等著被撞吧
作者: dss1017 (bIGBro)   2026-06-26 10:22:00
韓國:咕嚕咕嚕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6 10:23:00
反正隔壁怎樣都不重要了吧
作者: s155147   2026-06-26 10:24:00
恩 隔壁勝負無關排名,只是場面挺熱鬧的
作者: frae ((R)(A)(E))   2026-06-26 10:25:00
踢個默契球 大家手牽手晉級
作者: rurutei (少女的歲月靜好)   2026-06-26 10:27:00
挖勒恐怖
作者: ymsc30102 (囧臉蔥)   2026-06-26 10:27:00
踹臉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6 10:28:00
哇 破壞默契了 南韓有利
作者: frae ((R)(A)(E))   2026-06-26 10:28:00
有夠雖小
作者: rayes (接受失望.迎接希望)   2026-06-26 10:28:00
欸欸欸 說好不打臉的
作者: blanka (Like Heart Break)   2026-06-26 10:28:00
完全不是故意的 但是感覺很恐怖啊
作者: Znps   2026-06-26 10:28:00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6 10:28:00
澳洲撞倒人 人家跌倒鞋釘掃他臉 這算是自業自得吧
作者: MippiDing (丁丁)   2026-06-26 10:28:00
手都是血
作者: moy5566 (生化人Moy)   2026-06-26 10:28:00
髒死了直接揣眼睛
作者: rurutei (少女的歲月靜好)   2026-06-26 10:29:00
澳洲沒人可換嗎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6 10:29:00
默契球,然後瘋狂出拐。日本也踢默契球,然後換上
作者: ouo666ouo (傑克)   2026-06-26 10:29:00
很恐怖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6 10:29:00
妹子還笑XD
作者: docur48752 (嘎拉拉)   2026-06-26 10:29:00
手上血也太多了吧
作者: zinor (齊納)   2026-06-26 10:29:00
大爆血
作者: skylove21   2026-06-26 10:29:00
這也不是故意的啊 意外掃到
作者: Hunterxx (hunterxx)   2026-06-26 10:30:00
一團和氣 南朝鮮下去
作者: hidelena (プリライ当選祈願☆)   2026-06-26 10:30:00
好痛>_<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6 10:31:00
日本也換上長友啊 應該說他們不算默契 而是沒差
作者: Layase (小雷17æ­²)   2026-06-26 10:31:00
請支援收銀要來了嗎
作者: rurutei (少女的歲月靜好)   2026-06-26 10:31:00
土耳其又進啦
作者: s155147   2026-06-26 10:32:00
我感覺是大家對默契球的定義不同,有些人是你好我好都不攻才算,有些人放鬆踢有贏也好沒贏也罷也算默契球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6 10:33:00
長友都沒上場熱身的機會,那叫練兵不是默契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6 10:33:00
請支援收銀XD
作者: ppacers (印地安那溜馬隊go!!)   2026-06-26 10:33:00
澳洲這麼爛的實力哪來的自信要什麼全力出擊,澳洲這菜雞要能出現都算運氣籤運好的了
作者: frlair (法雷爾)   2026-06-26 10:33:00
彎兔福利
作者: ppacers (印地安那溜馬隊go!!)   2026-06-26 10:34:00
澳洲不管打什麼比賽都會打到要跟別人幹架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6 10:34:00
就看淘汰賽時長友 歐秋 內馬 上不上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6 10:34:00
淘汰賽也不會上長友吧…所以才說日本不是默契球啊 只是沒差所以練兵也行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6 10:35:00
澳洲亞洲橫著走啊
作者: s155147   2026-06-26 10:35:00
就對某些人來說你說的那狀況就是默契球(攤手
作者: iwinlottery (我中樂透頭彩)   2026-06-26 10:35:00
那不是VAR系統提示的叮咚聲嗎
作者: cowcow01 (小牛)   2026-06-26 10:35:00
每次這個聲響,我都以為是航班資訊.....XD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6 10:36:00
不是 那個廣播就是隔壁進球的通知
作者: Layase (小雷17æ­²)   2026-06-26 10:36:00
提醒球員隔壁進球了 你們皮繃緊一點不要再踢默契球了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6 10:37:00
如果是VAR那前兩輪就會一直聽到了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6 10:37:00
韓國球迷現在應該胃很痛吧要先有人打破僵局才有可能有勝負吧不然比賽時間越到兩隊踢得越保守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6 10:37:00
長友、墨西哥吳鎮宇基本上是坐鎮更衣室當精神領袖
作者: s155147   2026-06-26 10:37:00
但好幾次隔壁沒進也聽到,應該不只一個狀況會響
作者: iwinlottery (我中樂透頭彩)   2026-06-26 10:37:00
喔,也可能是換人廣播和紅黃牌提示
作者: Layase (小雷17æ­²)   2026-06-26 10:38:00
就進球過幾分鐘會再響兩次提醒
作者: polo007 (polo007)   2026-06-26 10:38:00
剛剛有鈴聲也不是隔壁場得分耶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6 10:38:00
澳洲哪裡爛了,上一屆贏丹麥跟突尼西亞,淘汰賽也只輸阿1球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6 10:39:00
沒 就說了如果是其他功能的話 前兩輪就聽得到廣播了 但都沒有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6 10:39:00
腦中都會一直盤旋著"請支援收銀"
作者: ppacers (印地安那溜馬隊go!!)   2026-06-26 10:40:00
足球很會演啦,過程再怎麼演來演去,結果該和協球還是會和協的
作者: Layase (小雷17æ­²)   2026-06-26 10:40:00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6 10:40:00
葛羅索:
作者: raysbuck (raysbuck)   2026-06-26 10:40:00
不要給澳大利亞人任何的機會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6 10:40:00
澳洲就一直撞 還真沒幾隊撞得贏 目前只看過被美國隊肉體制裁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6 10:41:00
這場好看!??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6 10:41:00
米國才沒怕你打美式足球,看誰先倒!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6 10:42:00
澳洲賽前有說要全力搶勝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6 10:42:00
看你覺得怎麼樣叫好看吧 我覺得打身體好看 就覺得這場不錯XD
作者: twpost (我的偏見)   2026-06-26 10:42:00
垃圾時間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6 10:43:00
喜歡看配合 可能就會覺得在踢個毛縣
作者: ppacers (印地安那溜馬隊go!!)   2026-06-26 10:43:00
澳洲就是會進球,但失球更多的菜雞,看他們聯賽就知道了
作者: Layase (小雷17æ­²)   2026-06-26 10:43:00
就有一派不看足球的說法是覺得足球得分很低不好看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6 10:43:00
賽前講的大多都幹話啊…
作者: smallweek (小笨蛋)   2026-06-26 10:44:00
兩隊都不想冒險積極進攻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6 10:44:00
真的要默契和也不會講出來啦 又不是白癡
作者: s155147   2026-06-26 10:44:00
第一輪就不少,弱隊守的精彩平或低分勝就嫌
作者: Znps   2026-06-26 10:44:00
0:0 踢的不錯 嘻嘻
作者: ppacers (印地安那溜馬隊go!!)   2026-06-26 10:44:00
跟棒球一樣,底子來說技術實力很爛,但打一兩場靠肉搏戰偶爾來亂攪局的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6 10:45:00
目前對我來說0:0是滿精彩的 不是內容精彩就是了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6 10:45:00
越踢到後面越不敢強攻了
作者: twpost (我的偏見)   2026-06-26 10:45:00
得分是一回事, 雙邊都有威脅性的射門才會讓比賽精彩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6 10:45:00
就一個賣身體但腳法粗糙,踢一個防守專家,你要看到進攻大戰,是困難的XD
作者: lion01123   2026-06-26 10:45:00
平局味濃XD
作者: smallweek (小笨蛋)   2026-06-26 10:46:00
低比分的運動實力不要差到非常多變數都大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6 10:46:00
柱子表示: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6 10:46:00
韓國人跟韓國媒體快瘋了吧
作者: s155147   2026-06-26 10:46:00
但我覺得中場纏鬥也很精采就是了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6 10:46:00
哎呀 澳洲怎麼就進攻了 沉不住氣
作者: chanso94 (chanso)   2026-06-26 10:47:00
終於又有攻勢了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6 10:47:00
澳洲5次射門3次射正
作者: steveliuiswg (WG風神)   2026-06-26 10:47:00
該不會今天三組的結果都對南韓不利吧XD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6 10:48:00
這組小組第三是地獄,對手是德國法國葡萄牙巴拉圭也想贏澳洲不想第三吧
作者: bigmow   2026-06-26 10:48:00
好刺激的比賽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6 10:49:00
反正也逃不了啊 你要拼小組二就有被淘汰的風險
作者: MikeSoroka   2026-06-26 10:49:00
想贏,但不能輸,平手可接受,踢起來相對保守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6 10:49:00
理論上這組小組第三要對德國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6 10:49:00
就粗糙了點,遇到鐵桶專家變焦土戰,觀眾會需要提神= =
作者: rbki3 (The Answer)   2026-06-26 10:49:00
感覺這兩隊就是穩穩地踢 平手結束了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6 10:49:00
行走江湖
作者: bigmow   2026-06-26 10:49:00
安全第一兩邊都在玩球
作者: MikeSoroka   2026-06-26 10:50:00
肯定啊,等下太拼被進球,那可能就完了
作者: s155147   2026-06-26 10:50:00
這狀況當然是先做好防守才談進攻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6 10:50:00
只要巴拉圭進了就是對德國
作者: kanokazurin (我既是葉教授,也是博士倫)   2026-06-26 10:50:00
巴要拼小組二澳就陪你開搞而已啊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6 10:51:00
他們會想要第二,但不能失分太多,巴進攻中場又遮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6 10:51:00
後面六組有兩組很安全啊,英格蘭跟葡萄牙那組
作者: wind164 (正義必勝)   2026-06-26 10:51:00
上半0-0
作者: chanso94 (chanso)   2026-06-26 10:51:00
是隨著比賽進行,韓國的浮木越來越少
作者: MikeSoroka   2026-06-26 10:51:00
都還沒確定晉級就想著第二 肯定危險
作者: bigmow   2026-06-26 10:51:00
刺激
作者: nuturewind (自然風)   2026-06-26 10:51:00
韓國還好.蘇格蘭比較需要浮木
作者: t0334407 (肥豬燃燒彈)   2026-06-26 10:52:00
如果平手兩隊都進級我覺得可以打安全牌
作者: s155147   2026-06-26 10:52:00
蘇已經判死刑了吧,只是還沒執行而已
作者: ppacers (印地安那溜馬隊go!!)   2026-06-26 10:52:00
其實真正防線世界第一的是厄瓜多,有兩個世界頂級中衛和一個世界頂級後腰,淘汰賽遇到厄瓜多的會很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6 10:52:00
澳洲輸一分也可能會進,跟韓國平手
作者: MikeSoroka   2026-06-26 10:52:00
蘇就掰掰了啦
作者: rappig (鄉民~~順啦!!)   2026-06-26 10:52:00
剩下的比賽 哪一場對韓國最關鍵?
作者: MikeSoroka   2026-06-26 10:53:00
平手穩進,輸一分可能還會淘汰,要選誰?
作者: raysbuck (raysbuck)   2026-06-26 10:53:00
剛數了一下 韓國踢完四黃牌 澳到目前四黃牌 比FIFA排名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6 10:53:00
剩下六組大概只有三到四組韓國有機會 巴澳這組的浮木滿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6 10:54:00
都是德國不爭氣G組只要埃及伊朗踢平韓國大概就不行了紐西蘭或比利時贏都是壓過韓國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6 10:55:00
GHIJ這四組 韓國有希望 雖然我覺得H應該是沒機會
作者: ppacers (印地安那溜馬隊go!!)   2026-06-26 10:55:00
對韓國來說,已經沒有關鍵的了,他們現在的處境就只是慢慢的到最後一刻,高票落選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6 10:55:00
烏拉圭只要和西班牙就進,除非沙烏地贏維德角不對沙烏地贏就進
作者: youngpaper (歐米克)   2026-06-26 10:56:00
扣除韓國本土,就屬咱們寶島討論韓國最熱烈囉 真愛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6 10:56:00
所以是要看西班牙要不要放烏拉圭和,如果烏拉圭輸韓+1只要烏拉圭輸這組韓國就可以壓過去第三了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6 10:56:00
那四組都輸韓 韓才會進 容錯率不高 所以巴澳這場意外的一定要分出勝負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6 10:57:00
不然韓國等於買運彩過四關才會晉 太拼了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6 10:57:00
今天最早要保底一場才安全最後IJK三組都不太可能會贏
作者: nuturewind (自然風)   2026-06-26 10:57:00
1勝2敗的球隊比較要浮木.所以後面塞內加爾.伊朗.埃及.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6 10:58:00
厄瓜多問題是正賽表現往往低於預期,要不然肯定比
作者: nuturewind (自然風)   2026-06-26 10:58:00
民主剛果甚至克羅埃西亞的結果對韓國比較重要
作者: idf64 (雷月)   2026-06-26 10:58:00
拼命踢然後受傷多不划算 又不是有晉級壓力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6 10:58:00
西班牙的問題在傷兵也多 敢放亞馬爾上來嗎 所以才覺得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6 10:58:00
IKL都不太可能會贏
作者: ppacers (印地安那溜馬隊go!!)   2026-06-26 10:58:00
J組沒機會了,J組兩位跟這場一樣,只要互踢平手就
作者: findwind0826 (尋風)   2026-06-26 10:59:00
沒人想要掉到3分 -1啊 算分的厲害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6 10:59:00
剛果跟克 基本上不用想啦 對手都爐主 除非爛到翻車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6 10:59:00
浮木就是GHJ這三組,早知如此韓國不如一開始就拚南非還好看
作者: raysbuck (raysbuck)   2026-06-26 10:59:00
迦納傳統不弱 老人戰隊不一定會贏 這組反而有機會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6 11:00:00
韓國這樣縮著打然後被淘汰,韓國人應該超級受不了
作者: ppacers (印地安那溜馬隊go!!)   2026-06-26 11:00:00
韓國基本上已經沒啦
作者: raysbuck (raysbuck)   2026-06-26 11:00:00
但至少到明天得要至少壓三隊才行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6 11:00:00
韓國最多吊車尾老八晉級,或是落榜頭,我猜是這樣。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6 11:00:00
迦納踢平英格蘭那場很好看,扣掉英格蘭很英格蘭之外
作者: findwind0826 (尋風)   2026-06-26 11:01:00
你又知道了 說不定是羅哥在搞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6 11:01:00
剛果一定要贏不可能踢和,所以最後一定傾巢而出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6 11:01:00
反正這場浮木一定要拿到比較好 趕快來見證一下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6 11:02:00
球是圓的所以很難說 但浮木是越來越少了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6 11:02:00
所以瑞典今天要是輸日本就算壓過韓國,也可能被淘汰
作者: findwind0826 (尋風)   2026-06-26 11:02:00
不過韓國已經一步一步走向死路了 嘻嘻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6 11:02:00
剛果肯定撞得你東倒西歪,放心好了XD
作者: chanso94 (chanso)   2026-06-26 11:02:00
剛果還不少在歐洲聯賽踢球的
作者: findwind0826 (尋風)   2026-06-26 11:03:00
想到前面有白痴堅持3分-1鐵晉級就好笑
作者: jevin (帥到不行)   2026-06-26 11:03:00
主播累了嗎 一直說烏拉圭
作者: eason91007   2026-06-26 11:03:00
我伊拉克那防守超破,賽內加爾卯起來功要贏個三四球
作者: MikeSoroka   2026-06-26 11:03:00
扣掉蘇格蘭,韓不是再贏3組就可以了?
作者: shuyuhuang (Sapphire Petal Sea)   2026-06-26 11:03:00
主播一直口誤…
作者: ppacers (印地安那溜馬隊go!!)   2026-06-26 11:03:00
是烏茲別克太爛,應該是48隊裡最爛的一隊
作者: ARCHER2234 (土波)   2026-06-26 11:04:00
這是烏拉圭烏拉圭巴拉圭巴西龜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6 11:04:00
其實OPTA預測到目前為止韓國還有70幾趴機率晉級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6 11:04:00
我反對,有突尼西亞墊著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6 11:04:00
克會遇到迦納,勝負還很難說@@
作者: MikeSoroka   2026-06-26 11:04:00
明天六場看起來都是要拼輸贏的,沒有像巴拉圭這種場
作者: ppacers (印地安那溜馬隊go!!)   2026-06-26 11:04:00
喔,還有伊拉克,烏茲和伊拉克最爛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6 11:05:00
這樣說也對,克只要輸韓國就壓過去了三場平就壓過韓國所以沒有一定要營舉例來說目前2平的維德角比利時只要都和肯定晉級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6 11:06:00
我有看那場若不是葡第一場太醜第二場全力烏不會那麼慘
作者: andersonlin (E-lover)   2026-06-26 11:07:00
迦納跟今天的日本狀況很像,都是有機會拼分組第一,但機率不大,和局會是最沒有風險的結果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6 11:07:00
烏茲別克被擊潰刷分前其實以葡為對手踢得還可以
作者: s155147   2026-06-26 11:07:00
烏茲在亞洲還行也有豪門球員我還以為能拚一下,結果笑話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6 11:08:00
不過目前看來3平還有被淘汰危險,幸好瑞典剛剛沒輸
作者: MikeSoroka   2026-06-26 11:08:00
比利時應該可以拿下紐西蘭吧,應該吧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6 11:08:00
迦納也是守強攻弱 和局味也濃
作者: zinor (齊納)   2026-06-26 11:09:00
感覺只要和就手牽手晉級的場 應該都會差不多場面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6 11:09:00
L第三要踢葡萄牙或哥倫比亞,第二踢K組第二
作者: andersonlin (E-lover)   2026-06-26 11:09:00
比利時若能順立拿下紐西蘭,那一組的分組第三就高機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6 11:09:00
是啊所以克感覺上至少會和局 那也是浮木-1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6 11:10:00
葡萄牙哥倫比亞不重要吧 他們自己玩而已
作者: andersonlin (E-lover)   2026-06-26 11:10:00
搞不好分組第三只有3分的都會被淘汰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6 11:10:00
我覺得克會贏迦納,因為克火力也不小迦納沒有展現出攻擊火力
作者: Layase (小雷17æ­²)   2026-06-26 11:11:00
請支援收銀
作者: rurutei (少女的歲月靜好)   2026-06-26 11:11:00
美國進球XD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6 11:11:00
韓國要怪就怪自己踢得太猥瑣,被淘汰的太難看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6 11:12:00
竟然想要犯規 是要破壞默契嗎?!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6 11:12:00
其實是很多強隊這次小組賽表現不如預期,尤其是晚出場的,導致第三名成績都沒太差,韓國隊就顯得尷尬了……XD
作者: mstar (Wayne Su)   2026-06-26 11:12:00
等燈登登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6 11:13:00
韓國昨天最鳥是落後了還慢慢踢怕再丟球 太沒志氣了
作者: jevin (帥到不行)   2026-06-26 11:13:00
積分4分穩 3分看別組臉色
作者: Znps   2026-06-26 11:13:00
隔壁又
作者: Kobe105 (not only 105)   2026-06-26 11:13:00
一團和氣
作者: rurutei (少女的歲月靜好)   2026-06-26 11:14:00
已經搞不清楚是韓國實力就這樣還是在龜了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6 11:14:00
就是打鐵還要自身硬,望向中華隊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6 11:14:00
韓國昨天一定再算分吧,不然落後還慢慢踢,超好笑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6 11:14:00
想看踢和 看這場意外刺激 不要進球啊的心情
作者: Suntia (多雲偶陣雨)   2026-06-26 11:15:00
和局兩隊都不虧 最虧的是韓國
作者: yufat (barca)   2026-06-26 11:16:00
清成角球 可憐吶
作者: gotohikaru (又沒差...)   2026-06-26 11:17:00
這後衛是要坑門將嗎
作者: bigmow   2026-06-26 11:17:00
和諧的氛圍
作者: s155147   2026-06-26 11:17:00
和局就能晉級的隊伍又要防止對方偷自己,所以會收縮防守踢得會更加保守
作者: bigmow   2026-06-26 11:18:00
和諧式踢球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26 11:19:00
這個遠射也太和平了
作者: Znps   2026-06-26 11:19:00
大腳一踢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6 11:19:00
演一個宇宙開發
作者: steveliuiswg (WG風神)   2026-06-26 11:19:00
昨天也覺得南韓很穩 直到早上看到德國輸
作者: Sean0211 (翔翔4.0)   2026-06-26 11:19:00
這有默契球的感覺
作者: bigmow   2026-06-26 11:19:00
和平火箭升空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6 11:20:00
德國讓韓國人破防了
作者: bigmow   2026-06-26 11:20:00
和和氣氣的
作者: Kobe105 (not only 105)   2026-06-26 11:20:00
德國要報仇XD 讓你上不來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6 11:20:00
何必呢,為什麼默契球要撞壞可口可樂,為什麼呢?
作者: MikeSoroka   2026-06-26 11:20:00
所以這種比賽真的,,,,
作者: polo007 (polo007)   2026-06-26 11:21:00
笑死,一團和氣,大家心照不宣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26 11:21:00
說啥呢我德是真的後防爛鋒線也不佳
作者: MikeSoroka   2026-06-26 11:21:00
和局攜手晉級,拼輸贏反而淘汰,,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6 11:21:00
西班牙應該會想贏烏拉圭吧,小組賽只贏一場欸難道要複製上一屆只贏一場然後淘汰賽就輸掉回家嗎
作者: bigmow   2026-06-26 11:22:00
和諧喔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6 11:22:00
反觀無關緊要的美國土耳其才是踢個真性情
作者: Sean0211 (翔翔4.0)   2026-06-26 11:22:00
這超故意踢歪吧
作者: Znps   2026-06-26 11:22:00
蛤 話劇社喔
作者: rayes (接受失望.迎接希望)   2026-06-26 11:22:00
前面完全沒人阿 他在幹嘛xdd
作者: enzo660 (你誰啊)   2026-06-26 11:22:00
西班牙想贏烏拉圭就不想嗎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26 11:22:00
這個傳球...世界和平XD
作者: yufat (barca)   2026-06-26 11:23:00
踢這種垃基傳中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6 11:23:00
美土那場好歡樂
作者: pups914702 (想不起帳號由來)   2026-06-26 11:23:00
心照不宣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6 11:23:00
不是西班牙要是烏拉圭32強碰阿根廷欸這組小組第二32強是對阿根廷所以我覺得西班牙會贏,保險踢平太危險
作者: relive308 (KEVIN)   2026-06-26 11:24:00
不要破壞皇城內的和氣
作者: enzo660 (你誰啊)   2026-06-26 11:24:00
烏拉圭只能衝啊傻眼,西班牙是西班牙,你忽略烏拉圭怎麼想喔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6 11:24:00
同樣烏拉圭3平也可能會被淘汰,目前看來
作者: findwind0826 (尋風)   2026-06-26 11:24:00
對爭冠這種短期勝負沒人在意 多留休息時間給兩個邊鋒休息才是重點
作者: findwind0826 (尋風)   2026-06-26 11:25:00
你沒晉級更加晴天霹靂
作者: moy5566 (生化人Moy)   2026-06-26 11:25:00
被小坦克撞超痛吧
作者: ppacers (印地安那溜馬隊go!!)   2026-06-26 11:25:00
越後面比的第三輪越靠近淘汰賽,已經晉級的一定會留力,何必拼又不是傻了
作者: chanso94 (chanso)   2026-06-26 11:25:00
這場兩邊都很有風度
作者: andersonlin (E-lover)   2026-06-26 11:26:00
西班牙和局也會是分組第一吧
作者: findwind0826 (尋風)   2026-06-26 11:26:00
是的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6 11:26:00
烏拉圭其實也不穩,晉級邊緣。那沒默契的防線能頂
作者: ppacers (印地安那溜馬隊go!!)   2026-06-26 11:26:00
西班牙肯定會留力的,已經非常高機率分組一
作者: MikeSoroka   2026-06-26 11:26:00
還沒晉級的不會先去想淘汰賽對手啦
作者: blur13 (認識你自己)   2026-06-26 11:26:00
這場打真兇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6 11:26:00
因為民主剛果-1塞內加爾-3,民主剛果可能可以正的塞內加爾淨勝球洗到0就進球數5壓過烏拉圭了
作者: bigmow   2026-06-26 11:27:00
The演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6 11:27:00
然後克羅埃西亞迦納 奧地利阿爾及利亞都踢平 就會都4分所以三平的可能會被擠下去西班牙已經晉級了,但不能輸烏拉圭免得碰阿根廷而烏拉圭即使平手也不見得晉級,所以一定要拚贏西班牙
作者: yufat (barca)   2026-06-26 11:28:00
晉級隊伍變多只是變成更多消化試合而已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6 11:29:00
伊朗贏埃及 比利時跟紐西蘭有勝負 小組三也會有4分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6 11:29:00
這次Z尻講的是對的= =烏拉圭其實在淘汰邊緣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6 11:30:00
啥 0:0?!??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6 11:30:00
烏拉圭那場要是比其他組先踢所以超級不利
作者: findwind0826 (尋風)   2026-06-26 11:31:00
欸不是你都寫那麼多了 伊朗贏埃及@@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6 11:31:00
尤其塞內加爾要是凌晨把淨勝分洗成0至少進5球
作者: darren2586 (Darren)   2026-06-26 11:31:00
巴拉圭最不想看到的狀況
作者: findwind0826 (尋風)   2026-06-26 11:32:00
我承認在邊緣 但3分淨勝0還是蠻有機會的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6 11:32:00
我已經先預測這場會和了,巴拉圭晉級如果維德角跟沙特分勝負,那又多輸一組然後剛果民主贏烏茲別克又壓過你,烏拉圭剛好第九名
作者: s850711s (QQ彥)   2026-06-26 11:33:00
我猜賽後一定有韓國網友跑出來跟當初台灣棒球一樣說要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6 11:33:00
後面踢得組也會視你成績鎖定標準去達到,所以很不利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6 11:34:00
對的,真算數學就是最後一天,排列組合開課!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6 11:35:00
還沒有算比利時那組兩場若都有勝負,那烏拉圭第10名
作者: MikeSoroka   2026-06-26 11:35:00
分組三,有4分肯定進啦
作者: femc15 (有馬子的都得死)   2026-06-26 11:35:00
都在中場傳球 以和為貴
作者: rurutei (少女的歲月靜好)   2026-06-26 11:36:00
所以不起衝突的情況可以遮嘴巴
作者: MikeSoroka   2026-06-26 11:36:00
巴拉圭這場有在踢?
作者: s155147   2026-06-26 11:37:00
不起衝突可以遮阿 但不能被誣告xd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6 11:37:00
阿爾及利亞那組太尷尬了,小組二必然會踢西班牙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6 11:37:00
可以遮但是不能跟對手
作者: sapc87952 (阿家)   2026-06-26 11:38:00
巴拉圭踢太兇被澳洲防反一球舊回家了 以和為貴
作者: AV771118 (AV771118)   2026-06-26 11:38:00
維德角戰平沙特就高於南韓了,南韓淨勝球是負的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6 11:38:00
J組是最後一組踢的,奧地利可以輸1分有晉級可能
作者: madokamagika (まどか☆マギカ)   2026-06-26 11:38:00
GH積分2與1的對決和南韓無關,因為一定也必定產生一個比南韓高積分的,南韓要贏這兩組第三唯一可能就是積分4要贏剩下的積分2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6 11:39:00
維德角戰平沙特前提是烏拉圭不能輸,不然維德角2烏拉圭3
作者: marx93521 (<阿ㄉ一ㄥˋ>)   2026-06-26 11:39:00
巴澳這場踢平的話南韓是不是要游泳回去了?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6 11:39:00
4分都能進,現在3分應該都會涼涼的XD
作者: s155147   2026-06-26 11:40:00
踢平南韓還沒回家,只是離岸邊更近了一點
作者: MikeSoroka   2026-06-26 11:41:00
奧地利那場跟這場一樣,而且他們是最後一場 更可以看狀況決定怎麼踢
作者: Nobita (野比太)   2026-06-26 11:41:00
目前看來晉級線是在三分0淨球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6 11:41:00
3分就最好淨勝球是0,但……
作者: MikeSoroka   2026-06-26 11:42:00
3分,+0應該是最後底限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6 11:42:00
10km馬拉松
作者: cliff880528 (萬惡的考試)   2026-06-26 11:42:00
3分+0穩進 -1就難說
作者: Nobita (野比太)   2026-06-26 11:43:00
賽制如此 這場就能看出各隊最後都會策略性踢球所以隨著賽程越後推 晉級線就會越爬越高
作者: rurutei (少女的歲月靜好)   2026-06-26 11:44:00
可惜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26 11:45:00
隊友笑成這樣XD
作者: Nobita (野比太)   2026-06-26 11:45:00
超級軟的射正
作者: Layase (小雷17æ­²)   2026-06-26 11:45:00
差點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6 11:45:00
這兩球好刺激
作者: Sean0211 (翔翔4.0)   2026-06-26 11:45:00
哈哈
作者: moy5566 (生化人Moy)   2026-06-26 11:45:00
巴拉圭19號應該最強
作者: ouo666ouo (傑克)   2026-06-26 11:45:00
哇差點
作者: yufat (barca)   2026-06-26 11:45:00
好廢的軟腳
作者: ParuruChan (PARU)   2026-06-26 11:46:00
南朝鮮:
作者: Huang1218 (Huang)   2026-06-26 11:46:00
澳洲如果第二晉級32強會高機率遇到誰?
作者: dss1017 (bIGBro)   2026-06-26 11:46:00
留給韓國的時間不多了
作者: bigmow   2026-06-26 11:46:00
有來有往,真的很刺激
作者: Nobita (野比太)   2026-06-26 11:46:00
後衛守的好
作者: moy5566 (生化人Moy)   2026-06-26 11:46:00
笑死
作者: Sean0211 (翔翔4.0)   2026-06-26 11:46:00
一直龜就會像韓國被絕殺
作者: cliff880528 (萬惡的考試)   2026-06-26 11:47:00
埃及或伊朗
作者: MikeSoroka   2026-06-26 11:47:00
所以才說賽制還可以更改,不然越後面踢越有利
作者: lion01123   2026-06-26 11:47:00
沒想到現在積分最穩的變+0了 0.0
作者: bigmow   2026-06-26 11:47:00
觀眾都買票了,不來個刺激對不起他們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6 11:47:00
很難說,因為是比利時那組XD
作者: sapc87952 (阿家)   2026-06-26 11:48:00
澳洲第二的話 會遇到沒有烙賽的比利時或是爆氣的紐西蘭
作者: madokamagika (まどか☆マギカ)   2026-06-26 11:48:00
2D打2G啊,但G兩場都會左右排名超亂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6 11:49:00
比利時也有可能拿老二
作者: Nobita (野比太)   2026-06-26 11:49:00
G2比利時也有可能 挨伊比三隊都可能G2
作者: dead11 (Bamo)   2026-06-26 11:49:00
先保晉級 那有能力管對手是誰
作者: pokeo (MileHighClub)   2026-06-26 11:50:00
巴拉圭 演的很辛苦 哈哈 澳洲幫忙拿一下求啦
作者: bigmow   2026-06-26 11:50:00
宇宙射門
作者: Muting46 (Spanish Sahara)   2026-06-26 11:50:00
這場大家都知道一定默契球
作者: dss1017 (bIGBro)   2026-06-26 11:50:00
場上有22個文保景在踢球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6 11:51:00
他是問可能性,你那麼嗆是……?
作者: lion01123   2026-06-26 11:51:00
沒錯 大家都踢得遠遠的XDDD
作者: vltw5v (~彥~)   2026-06-26 11:51:00
韓國又要少一次晉級機會了
作者: jajepound (少來了我是印地安人)   2026-06-26 11:51:00
劇本越來越少了啦
作者: bigmow   2026-06-26 11:52:00
事實證明,數學很重要!
作者: Layase (小雷17æ­²)   2026-06-26 11:52:00
又差點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26 11:52:00
讚又是一個精美的傳中
作者: Sean0211 (翔翔4.0)   2026-06-26 11:52:00
差點絕殺
作者: rurutei (少女的歲月靜好)   2026-06-26 11:52:00
可惜
作者: marx93521 (<阿ㄉ一ㄥˋ>)   2026-06-26 11:52:00
剩一分鐘了,再演一下就好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6 11:52:00
這過人有帥到
作者: pokeo (MileHighClub)   2026-06-26 11:52:00
南美洲演得比較好 澳洲太粗糙了 哈哈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6 11:53:00
這球把默契派嚇出尿兩滴
作者: s155147   2026-06-26 11:53:00
但如果有實力,那數學也沒那麼重要,說到底還是自己太廢
作者: darren2586 (Darren)   2026-06-26 11:53:00
這場我上也行,真的(誤
作者: pokeo (MileHighClub)   2026-06-26 11:53:00
澳洲教練不要那麼假 我們看得懂 XD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26 11:53:00
再五分鐘
作者: bigmow   2026-06-26 11:53:00
一群人在中場玩球
作者: SmallGG3cm (小GG3公分)   2026-06-26 11:53:00
這樣踢平是不是對南朝鮮不利呀
作者: cocojohn111   2026-06-26 11:53:00
這場是真默契球 幹得漂亮
作者: cowcow01 (小牛)   2026-06-26 11:53:00
再撐5分鐘
作者: jason050117 (我也想我思故我在)   2026-06-26 11:53:00
後面那兩個是放棄了嗎XD
作者: dead11 (Bamo)   2026-06-26 11:53:00
一定不利阿 名額又少一個
作者: MikeSoroka   2026-06-26 11:54:00
巴拉圭後防剛剛太大意了吧
作者: pokeo (MileHighClub)   2026-06-26 11:54:00
開始搓麻將了 北風北
作者: cliff880528 (萬惡的考試)   2026-06-26 11:54:00
踢平南韓就實質第8了
作者: dead11 (Bamo)   2026-06-26 11:54:00
八個位置看起來很多 結果越來越少了
作者: madokamagika (まどか☆マギカ)   2026-06-26 11:54:00
其實最極端狀況4,-2是會出去的,大家都在算數學就不要最後巴拉圭出局,他進球數同阿爾及利亞,紀律分輸
作者: rurutei (少女的歲月靜好)   2026-06-26 11:54:00
巴拉圭主力下了
作者: dss1017 (bIGBro)   2026-06-26 11:55:00
澳洲算是報了WBC澳韓戰的仇了吧
作者: bigmow   2026-06-26 11:55:00
不演了不演了
作者: cliff880528 (萬惡的考試)   2026-06-26 11:55:00
演技拙劣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6 11:55:00
哈哈
作者: rurutei (少女的歲月靜好)   2026-06-26 11:55:00
好可惜
作者: yokomata   2026-06-26 11:55:00
笑死,合局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26 11:55:00
不錯不錯
作者: Layase (小雷17æ­²)   2026-06-26 11:55:00
差點絕殺
作者: Znps   2026-06-26 11:55:00
嚇死
作者: MikeSoroka   2026-06-26 11:55:00
4分要出局太難了
作者: Sean0211 (翔翔4.0)   2026-06-26 11:56:00
輕輕一踢
作者: HuangHarper (HarperHuang)   2026-06-26 11:56:00
別搞啊,踢平手牽手 皆大歡喜
作者: bigmow   2026-06-26 11:56:00
有夠故意的
作者: yokomata   2026-06-26 11:56:00
默契踢球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26 11:56:00
笑死XD
作者: cliff880528 (萬惡的考試)   2026-06-26 11:56:00
兩邊都軟腳
作者: s155147   2026-06-26 11:56:00
默契說說的,真有機會捅死對方還是會用力捅下去的
作者: mikehu (不要問我是誰)   2026-06-26 11:56:00
這叫射門?????
作者: sharkmew (sharkmew)   2026-06-26 11:56:00
超軟欸
作者: Nobita (野比太)   2026-06-26 11:56:00
演得很累
作者: MippiDing (丁丁)   2026-06-26 11:56:00
默契足球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6 11:56:00
後面有射有交待
作者: Znps   2026-06-26 11:56:00
真有趣
作者: ghostl40809 (gracias)   2026-06-26 11:56:00
一團和氣嗎
作者: MikeSoroka   2026-06-26 11:56:00
這場0:0賠率真的爛,
作者: yankees733   2026-06-26 11:56:00
兩邊都攻了一次 和氣生財
作者: pokeo (MileHighClub)   2026-06-26 11:56:00
哈哈哈哈 真的都踢超軟 笑死人
作者: marx93521 (<阿ㄉ一ㄥˋ>)   2026-06-26 11:56:00
軟了一下腳錯了嗎
作者: dead11 (Bamo)   2026-06-26 11:56:00
裁判也不想演了 直接+5快點下班
作者: steveliuiswg (WG風神)   2026-06-26 11:56:00
再演一下
作者: Layase (小雷17æ­²)   2026-06-26 11:56:00
真的不可能默契的 只是會踢得比較保守
作者: jm32n   2026-06-26 11:56:00
就問是不是有射正
作者: dss1017 (bIGBro)   2026-06-26 11:56:00
這下雙方都沒有消極進攻喔
作者: kc111995   2026-06-26 11:56:00
射門都沒踢好 真可惜XDD
作者: pups914702 (想不起帳號由來)   2026-06-26 11:56:00
射門都超軟的笑死
作者: shuyuhuang (Sapphire Petal Sea)   2026-06-26 11:56:00
好好笑XDDD
作者: mikehu (不要問我是誰)   2026-06-26 11:57:00
澳洲也還一顆軟弱射門XDDD
作者: Layase (小雷17æ­²)   2026-06-26 11:57:00
世界盃還是刷身價的好時機
作者: KB1999KB2   2026-06-26 11:57:00
四分最多死一隊 而且這樣等於塞內加爾會被淘汰
作者: MikeSoroka   2026-06-26 11:57:00
默契指的就是踢比較保守,總不可能整場散步吧
作者: raysbuck (raysbuck)   2026-06-26 11:57:00
韓國沒出賽也一天三敗
作者: polo007 (polo007)   2026-06-26 11:57:00
一定踢飛
作者: paphos (在香港數山頭的日子)   2026-06-26 11:57:00
韓國就當在旅遊,再兩天就能回家了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26 11:57:00
就問這個射正有沒有比某隊多
作者: gotohikaru (又沒差...)   2026-06-26 11:57:00
平就好 但也還是要攻 偏偏有一隊...
作者: bigmow   2026-06-26 11:58:00
再10秒
作者: okamifang (列翼翔士岡美)   2026-06-26 11:58:00
韓國人每一場都要看好累
作者: MikeSoroka   2026-06-26 11:58:00
整場散步會被調查吧
作者: simon5030 (simon birch)   2026-06-26 11:58:00
韓國剩6過3 還是穩
作者: cliff880528 (萬惡的考試)   2026-06-26 11:58:00
gg
作者: yokomata   2026-06-26 11:58:00
南韓掰掰XD
作者: hp8232 (阿利)   2026-06-26 11:58:00
結束了!韓國GG
作者: frlair (法雷爾)   2026-06-26 11:58:00
嗯...
作者: wind164 (正義必勝)   2026-06-26 11:58:00
GGGGGGGGGGGGGGGGG 0:0 攜手晉級
作者: rurutei (少女的歲月靜好)   2026-06-26 11:58:00
和局
作者: Nobita (野比太)   2026-06-26 11:58:00
0:0 雙贏
作者: dead11 (Bamo)   2026-06-26 11:58:00
直接吹停
作者: yankees733   2026-06-26 11:58:00
兩邊一起慶祝晉級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6 11:58:00
GG 笑死 這場最後這麼驚險還都踢不進
作者: cowcow01 (小牛)   2026-06-26 11:58:00
浮木-1
作者: Znps   2026-06-26 11:58:00
只能說 踢的好耶
作者: shuyuhuang (Sapphire Petal Sea)   2026-06-26 11:58:00
哈哈哈哈哈哈
作者: ringtweety (tark)   2026-06-26 11:58:00
結果韓國今天完全沒看到任何一隊在他下面
作者: Sean0211 (翔翔4.0)   2026-06-26 11:58:00
笑死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26 11:58:00
水啦踢的不錯
作者: yufat (barca)   2026-06-26 11:58:00
演戲辛苦了
作者: lion01123   2026-06-26 11:58:00
南韓浮木又-1了
作者: bear6789 (熊熊可愛)   2026-06-26 11:58:00
南韓瑟瑟發抖
作者: redzon (and so it is)   2026-06-26 11:59:00
今天每組第三都有4分XD
作者: polo007 (polo007)   2026-06-26 11:59:00
本日最大受害者:韓國
作者: AllenHuang (∴'☆:∵★.\:)   2026-06-26 11:59:00
韓國的浮木愈來愈少
作者: jm32n   2026-06-26 11:59:00
不算難看 OK啦
作者: marx93521 (<阿ㄉ一ㄥˋ>)   2026-06-26 11:59:00
辛苦了演的不錯
作者: blanka (Like Heart Break)   2026-06-26 11:59:00
南韓 1/4 還有6次機會 剩下三個位置要填
作者: NCKU (116)   2026-06-26 11:59:00
韓國越來越不妙
作者: KB1999KB2   2026-06-26 11:59:00
今天三根浮木飄走了
作者: la951963 (smart0802)   2026-06-26 11:59:00
雙方都演得很賣力
作者: Sean0211 (翔翔4.0)   2026-06-26 11:59:00
兩隊教練晚上喝酒慶功
作者: ParuruChan (PARU)   2026-06-26 11:59:00
韓國今日三連敗..
作者: iwinlottery (我中樂透頭彩)   2026-06-26 11:59:00
好像都是對韓國不利的結果
作者: HuangHarper (HarperHuang)   2026-06-26 11:59:00
韓國又往出局邁進一步 真爽
作者: yankees733   2026-06-26 11:59:00
今天沒抱到任何浮木
作者: dead11 (Bamo)   2026-06-26 11:59:00
有拼啊 被守門員擋住了沒辦法 就問有沒有射正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26 11:59:00
最後一分鐘了
作者: a1773042 (LoveGokouRuri)   2026-06-26 11:59:00
6組要贏3組了 機會越來越少惹
作者: smena (cmeha)   2026-06-26 11:59:00
棒球之神真的是存在的,而且還和足球之神是朋友,這兩場的
作者: newcsie68 (幻風之月)   2026-06-26 11:59:00
韓國又少了一個機會
作者: cliff880528 (萬惡的考試)   2026-06-26 11:59:00
早說了2.3名的場一定默契球的 南韓自己爛怪誰
作者: hidelena (プリライ当選祈願☆)   2026-06-26 11:59:00
送韓國回家的路更近了 很棒
作者: takura (三成)   2026-06-26 11:59:00
終於看完鐵甲蛹對鐵甲蛹了
作者: bigmow   2026-06-26 12:00:00
我笑到合不攏嘴
作者: jarrodqq896 (傑洛德羅巴)   2026-06-26 12:00:00
韓國千算萬算只拿3分 結果沒想到大家都打默契球拿4分 哈哈哈
作者: yankees733   2026-06-26 12:00:00
韓國目前只有蘇格蘭一根浮木 還需要三根
作者: dss1017 (bIGBro)   2026-06-26 12:00:00
你發財,我升官,大家開香檳,耶~
作者: KB1999KB2   2026-06-26 12:00:00
鐵甲用對鐵甲蛹XD
作者: shuyuhuang (Sapphire Petal Sea)   2026-06-26 12:01:00
開心哈哈哈
作者: yangmin (哭阿哭阿)   2026-06-26 12:01:00
結果根本默契踢和昨天還有人一直在那說不可能
作者: rurutei (少女的歲月靜好)   2026-06-26 12:01:00
土耳其!!!
作者: keltt (未必明天就有以後)   2026-06-26 12:01:00
恭喜邦交國晉級!
作者: rbki3 (The Answer)   2026-06-26 12:01:00
沒有默契球喔~ 最後加時5分鐘 差點改變世界線
作者: wugi (wugiN)   2026-06-26 12:01:00
默契球
作者: ringtweety (tark)   2026-06-26 12:02:00
最後起碼有射正 要說默契 也沒有很難看
作者: twpost (我的偏見)   2026-06-26 12:02:00
隔壁絕殺.. 這場在幹嘛
作者: hxhjerry (送葬銀幣)   2026-06-26 12:02:00
本來後面這幾場沒什麼興趣的,但能看到南韓浮木一根根
作者: cocojohn111   2026-06-26 12:02:00
就說某人整天瞎算想讓南韓不出局 你都提前給出晉級
作者: marx93521 (<阿ㄉ一ㄥˋ>)   2026-06-26 12:02:00
兩邊在最後加時還有射正,ok的
作者: s155147   2026-06-26 12:02:00
我覺得是大家對默契球的定義不同,有些人認為防線收縮保
作者: moy5566 (生化人Moy)   2026-06-26 12:02:00
澳洲教練也太開心了吧
作者: a126451026 (亡靈天使)   2026-06-26 12:02:00
有射門射正有交代
作者: macrose (再次重逢的世界)   2026-06-26 12:03:00
南韓下去
作者: HuangHarper (HarperHuang)   2026-06-26 12:03:00
雖然隔壁看起來比較好看,但這邊完全就是想看韓國輸
作者: MikeSoroka   2026-06-26 12:03:00
巴拉圭輸基本上高機率淘汰,和就晉級,當然先守再說
作者: AllenHuang (∴'☆:∵★.\:)   2026-06-26 12:03:00
看來韓國的命運要拖到預賽最後一天
作者: s155147   2026-06-26 12:04:00
守防禦少進攻少失誤就算默契球,有些人認為要雙方說好才
作者: j3307002 (klvrondol)   2026-06-26 12:04:00
早說默契球和局了XD
作者: jarrodqq896 (傑洛德羅巴)   2026-06-26 12:04:00
隔壁是打面子的 土耳其那個陣容如果真的3敗回家 可
作者: keltt (未必明天就有以後)   2026-06-26 12:04:00
原來邦交國還不一定晉級喔
作者: MikeSoroka   2026-06-26 12:04:00
後天估計還有一場散步場
作者: dead11 (Bamo)   2026-06-26 12:04:00
默契踢是保雙方晉級 跟擠掉南韓其實也沒關係
作者: ringtweety (tark)   2026-06-26 12:04:00
歐洲隊 0勝3敗太難看了 土起碼和局有交代
作者: d147258   2026-06-26 12:04:00
韓國機會還是很大啦
作者: cliff880528 (萬惡的考試)   2026-06-26 12:05:00
後面踢的才在拼和局 你南韓第一天踢的也在想和局 不
作者: MikeSoroka   2026-06-26 12:05:00
對啊,我一直強調默契是保自己晉級,跟韓國無關
作者: KB1999KB2   2026-06-26 12:05:00
土耳其贏啦
作者: bigmow   2026-06-26 12:05:00
跟南朝鮮沒關係?關係可大了!
作者: cocojohn111   2026-06-26 12:05:00
南韓一直都是機會最低的那個因為你是先踢完的
作者: andy0305 (~~~~~)   2026-06-26 12:06:00
早就說協議球了 昨天還有人不信
作者: s155147   2026-06-26 12:06:00
是對你有關係,場上的球員無人在意韓國生死
作者: keltt (未必明天就有以後)   2026-06-26 12:06:00
如果贏球或和局都不影響排名,幹嘛要拼進攻冒著被打反擊輸
作者: zinor (齊納)   2026-06-26 12:06:00
後面和局是兩邊都能晉級 人家南非可是非贏不可的誰跟你和局
作者: jarrodqq896 (傑洛德羅巴)   2026-06-26 12:06:00
南非已經夠軟了 然後被進球不積極進攻在後場傳來傳去 被天罰只能說活該
作者: MikeSoroka   2026-06-26 12:06:00
我意思是,兩隊踢和是為了保自己,不見得就是為了搓掉韓國(不是每個都國家都跟韓國有仇吧?)
作者: joyfound (羊)   2026-06-26 12:06:00
cocojohn111的邏輯和機率顯然沒學好,科科
作者: ysopd (彼岸花)   2026-06-26 12:06:00
剩6取3,今天大家都努力保4,嘻嘻不嘻嘻
作者: keltt (未必明天就有以後)   2026-06-26 12:07:00
球的風險?不就是考慮到自己球隊本身的利益而做的戰術嗎?
作者: s155147   2026-06-26 12:07:00
不是傻,單純就菜,要真有實力在這組不說贏墨,好歹贏另
作者: MikeSoroka   2026-06-26 12:07:00
對,其他隊誰會在意韓國怎樣
作者: smallweek (小笨蛋)   2026-06-26 12:07:00
韓國淘汰後是要買機票還是船票,又或全隊開始練長泳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26 12:07:00
只能說踢的很保守,年輕小將有機會破門怎麼可能不腳癢
作者: lion01123   2026-06-26 12:08:00
已經看到第三名晉級線了 大家只會更保守
作者: jarrodqq896 (傑洛德羅巴)   2026-06-26 12:08:00
泳渡太平洋 要從哪裡下水呢
作者: MikeSoroka   2026-06-26 12:08:00
當然有機會進還是會踢,但就是不會全力拼搶,不然一
作者: andy0305 (~~~~~)   2026-06-26 12:08:00
沒想到這次連三分淨勝球0都很危險了
作者: ringtweety (tark)   2026-06-26 12:08:00
誰都不想為了拼贏 造成防守空虛 反而離晉級更遠啊
作者: rbki3 (The Answer)   2026-06-26 12:08:00
作者: Layase (小雷17æ­²)   2026-06-26 12:09:00
實際上這種就不叫默契球了 只是都重防守
作者: cocojohn111   2026-06-26 12:09:00
joyfound先別崩潰了XD 南韓先踢完其他國就是只要比
作者: Acer (BtN)   2026-06-26 12:09:00
塞內加爾的晉級難度也是愈來愈高
作者: cocojohn111   2026-06-26 12:09:00
你分高就行 具體就是能操作
作者: ringtweety (tark)   2026-06-26 12:09:00
以前有幾屆 第三名的隊真的是門將也得上前跟你拼 現在當然能4分晉級那維持住就好
作者: ppacers (印地安那溜馬隊go!!)   2026-06-26 12:10:00
澳洲一人飾演兩角色 最後還是演和
作者: MikeSoroka   2026-06-26 12:10:00
那 要怎么叫默契?難道都散步不要攻門,很久沒出現這種比賽了吧?
作者: andy0305 (~~~~~)   2026-06-26 12:11:00
伊拉克也是鐵桶聞名的 只是挪威跟法國剛好有人能破桶的
作者: ysopd (彼岸花)   2026-06-26 12:11:00
不過看後面積分和對戰,明天有機會墊2隊吧
作者: cliff880528 (萬惡的考試)   2026-06-26 12:11:00
基本上阿+蘇已經高機率4分晉級了 G.H組再上來一個南韓就掰掰
作者: ppacers (印地安那溜馬隊go!!)   2026-06-26 12:11:00
韓國:明明是三個人的電影 我卻始終不能晉級
作者: hankwan1218 (瘋狂阿豆)   2026-06-26 12:11:00
塞內加爾好可惜,希望下一場拼回來
作者: ringtweety (tark)   2026-06-26 12:11:00
明天三組 積分上都不太有默契的可能性
作者: MikeSoroka   2026-06-26 12:12:00
雙方都決定踢保守點,不也是一種默契?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6 12:12:00
可憐的韓國,先踢的感覺很像全世界都在搞他XD
作者: s155147   2026-06-26 12:12:00
按你這說法二搶一雙方都踢進攻是不是也叫默契
作者: keltt (未必明天就有以後)   2026-06-26 12:12:00
都不想贏才比較叫默契球吧,這兩隊如果能贏球也都想贏啊
作者: MikeSoroka   2026-06-26 12:13:00
明天六場都沒有像巴拉圭這場,至少都有一隊要拼輸贏
作者: ringtweety (tark)   2026-06-26 12:13:00
塞內加爾伊拉克都0分 一定是兩隊都想贏的
作者: cocojohn111   2026-06-26 12:13:00
不過也可能是篤信南韓機率很大結果被打臉破防了那真
作者: mikehu (不要問我是誰)   2026-06-26 12:13:00
看了一下別組狀況 韓國基本上是掰了耶
作者: MikeSoroka   2026-06-26 12:14:00
也沒到都不想贏吧?除非都要散步,但就是和局都可接
作者: ppacers (印地安那溜馬隊go!!)   2026-06-26 12:14:00
嘴巴說想贏,身體卻很誠實
作者: ringtweety (tark)   2026-06-26 12:14:00
然後H組 看西班牙能不能贏烏 能的話韓國才多一浮木
作者: s155147   2026-06-26 12:14:00
實際上你重看整串對話,有些回已經離假球只剩一線之隔了
作者: Layase (小雷17æ­²)   2026-06-26 12:14:00
好啦 你覺得太陽是從西邊出來的也是你的自由
作者: MikeSoroka   2026-06-26 12:15:00
所以才說賽制真的要好好討論就是了,之前取分組前二,基本上就不太有這種情況的機會
作者: aintvrdfg (aintvrdfg)   2026-06-26 12:16:00
正常踢吧,只是保守,和局也可接受那種踢法
作者: CowBaoGan (直死之馬眼)   2026-06-26 12:16:00
韓國浮木又沉一塊了
作者: keltt (未必明天就有以後)   2026-06-26 12:16:00
要說默契,那幾次射門如果有一球踢進,不就打破默契了? XD
作者: mikehu (不要問我是誰)   2026-06-26 12:16:00
韓國現在就是看烏拉圭 塞內加爾 和 伊朗這三組比較有機會
作者: ringtweety (tark)   2026-06-26 12:16:00
G組情況一模一樣就是了
作者: keltt (未必明天就有以後)   2026-06-26 12:17:00
別跟我說那幾球都是保持默契故意不踢好的 XD
作者: s155147   2026-06-26 12:17:00
所以他們為了圓自己的默契說,就說是演啊xd
作者: MikeSoroka   2026-06-26 12:17:00
這麼說也是,所以默契球是指雙方散步整場?完全沒印象近年有這種比賽
作者: ringtweety (tark)   2026-06-26 12:18:00
K組主要是剛果看起來比烏茲別克強 不然烏0分一定是想贏的
作者: MikeSoroka   2026-06-26 12:18:00
早期還真的有看過整場兩邊都在散步的
作者: aintvrdfg (aintvrdfg)   2026-06-26 12:18:00
保守踢自然會導向機率最高的結果
作者: KB1999KB2   2026-06-26 12:18:00
GHJ比較有希望 I塞內贏伊拉克2球不難
作者: mikehu (不要問我是誰)   2026-06-26 12:19:00
剛果贏烏茲別克應該的吧 所以韓國不用期待這組了
作者: KB1999KB2   2026-06-26 12:19:00
迦納要贏克羅也有點難
作者: ringtweety (tark)   2026-06-26 12:20:00
然後J組看起來也是可能奧跟阿爾一起和局
作者: mikehu (不要問我是誰)   2026-06-26 12:21:00
J組狀況跟剛剛澳洲巴拉圭狀況一模一樣啊
作者: cdplayer2022 (阿芹)   2026-06-26 12:21:00
大家都和和美美的,不好嗎?歲月靜好,韓國不好!
作者: KB1999KB2   2026-06-26 12:22:00
J 是最後一天 那時候4 -2 不一定穩
作者: MikeSoroka   2026-06-26 12:23:00
後天散步場就是奧地利那場(跟今天巴拉圭一樣)
作者: madokamagika (まどか☆マギカ)   2026-06-26 12:23:00
K還有機會啦,打平也是浮木
作者: s155147   2026-06-26 12:23:00
如果真照這勢頭,越靠後及格線會越拉越高吧
作者: KB1999KB2   2026-06-26 12:23:00
如果明天GH組 都是23名贏球的話
作者: k920354496 (尹川魚)   2026-06-26 12:24:00
我西瑟瑟發抖
作者: madokamagika (まどか☆マギカ)   2026-06-26 12:24:00
4 -2不穩是巴拉圭,進球數同阿爾,紀律分輸
作者: MikeSoroka   2026-06-26 12:25:00
4,-2要淘汰是有點機會,但難度真的很高
作者: ringtweety (tark)   2026-06-26 12:25:00
對吼 才發現阿爾的4分不是很穩
作者: KB1999KB2   2026-06-26 12:26:00
啊J 是最後一場 如果他們4 -2會出事那韓國已經死透了
作者: ringtweety (tark)   2026-06-26 12:26:00
這也是為什麼波赫4分就能馬上確定晉級因為韓蘇 I組不論哪隊 J組不論奧阿戰結果 波赫就確定這四隊會在他的墊背了
作者: Robben (裸奔)   2026-06-26 12:47:00
4-2都不穩 那3分就涼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6 13:10:00
葡萄牙英格蘭那兩組小組第三都大機率晉級 民主剛果克羅埃西所以浮木其實幾乎要少於三了要怪就怪德國爆冷輸掉吧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6 13:14:00
沒辦法,今天全部對韓不利的結果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