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Group I] Norway vs France

作者: balcony5566 (陽台五六)   2026-06-27 02:01:27
FIFA World Cup 2026 | Match 61
https://pbs.twimg.com/media/HLuoeG3WYAAf3sl.jpg
NORWAY(挪威) 2-0-0
世界排名:22
上屆成績:未入圍
4-3-3
教練 Stale Solbakken
13 Egil SELVIK (GK)
4 Leo OSTIGARD
15 Fredrik Andre BJORKAN
25 Henrik FALCHENER
6 Patrick BERG (C)
14 Fredrik AURSNES
18 Kristian Thorstvedt
19 Thelo AASGAARD
21 Andreas SCHJELDERUP
22 Oscar BOBB
11 Jorgen STRAND LARSEN
FRANCE(法國) 2-0-0
世界排名:2
上屆成績:亞軍
4-2-3-1
教練 Didier Deschamps
(母喪告假 法國本場將由助教Guy Stephan執教)
16 Mike MAIGNAN (GK)
4 Dayot UPAMECANO
5 Jules KOUNDE
19 Theo HERNANDEZ
26 Maxence Lacroix
6 Manu KONE
8 Aurelien TCHOUAMENI
7 Ousmane DEMBELE
10 Kylian MBAPPE (C)
11 Michael OLISE
20 Desire DOUE
[比賽資訊]
比賽場館:Boston Stadium, Boston, USA
比賽時間:臺灣時間 2026/6/27 03:00
主裁判 :Michael Oliver (英格蘭)
[轉播資訊]
ELTA 體育1台/MAX9台(李秉晉/陳家銘)
台視主頻道(陳亞里/黃天佑)
https://eltaott.tv/channel/play/101/1
https://eltaott.tv/channel/play/548/140
https://hamivideo.hinet.net/hamivideo/channel/OTT_LIVE_0000001744.do
作者: macassans (Rel4x)   2026-06-27 02:02:00
姆皇降臨!
作者: cc711 (cc711)   2026-06-27 02:02:00
哈蘭德出來打球
作者: alan82212371   2026-06-27 02:05:00
哈蘭德沒上看來法國要把挪威踢爆了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7 02:06:00
維京巴黎圍城戰 885AD 4K全彩
作者: silar (空白~)   2026-06-27 02:07:00
太扯
作者: az564232 (惡夢)   2026-06-27 02:11:00
鐵了心要讓姆皇刷榜啊?
作者: tim200513 (瞧不起肥宅的胖子)   2026-06-27 02:11:00
挪威直接放棄爭小組1喔…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7 02:14:00
法國穩了
作者: rbki3 (The Answer)   2026-06-27 02:15:00
讓拉森上來找找感覺 剩下的就靠我們博德閃耀的 來扛挪威
作者: akujiki (ジョニィ・ジョースター)   2026-06-27 02:17:00
這場第一名去德國那邊的區塊,比第二名去日本巴西那一塊還好打多
作者: yua123 (二手書,CD出清)   2026-06-27 02:19:00
挪威要保留主要核心球員體力衝32強
作者: akujiki (ジョニィ・ジョースター)   2026-06-27 02:21:00
保留什麼啊挪威,就是想看頂尖對決,看誰最會攻門啊
作者: frae ((R)(A)(E))   2026-06-27 02:22:00
德尚不在 蓋伊也不敢亂玩 相對來講也沒啥大換血
作者: Roderickey (賣矇拔郎耶)   2026-06-27 02:22:00
法國賠率爛掉了
作者: akujiki (ジョニィ・ジョースター)   2026-06-27 02:23:00
淘汰賽要看到這兩隊踢就要四強才有了
作者: macassans (Rel4x)   2026-06-27 02:24:00
哈姆還有機會再對決 生涯還很長
作者: rbki3 (The Answer)   2026-06-27 02:32:00
是說挪威都這樣排了 法國幹嘛不上Cherki 法國KI耶
作者: drummers (壞心腸大貓)   2026-06-27 02:32:00
哈哈沒上QQ
作者: lungyu (肺魚)   2026-06-27 02:32:00
靠杯 醒來才看到沒要先發
作者: et69523820 (小豬)   2026-06-27 02:33:00
我壓魔人普烏贏
作者: hp8232 (阿利)   2026-06-27 02:34:00
姆皇來挑戰梅西的進球紀錄
作者: et69523820 (小豬)   2026-06-27 02:35:00
居然普烏沒上 0.0 丸子
作者: rexwis (Stardebris)   2026-06-27 02:35:00
這場會好看嗎
作者: alan82212371   2026-06-27 02:36:00
秀髮
作者: tim200513 (瞧不起肥宅的胖子)   2026-06-27 02:36:00
還是要上演下半場拯救球隊的戲碼
作者: et69523820 (小豬)   2026-06-27 02:36:00
肯定好看
作者: GGxyz (GGxyz)   2026-06-27 02:37:00
這場挪威是不是放了…感覺可以去睡了
作者: gaea0127 (Taiwan's Zangief)   2026-06-27 02:38:00
可以睡覺了,分組第二可能比第一好,晉級對手比較軟
作者: RYO01225   2026-06-27 02:38:00
靠邀魔人沒上喔
作者: spursrd5021 (混吃等死ing...)   2026-06-27 02:39:00
熬夜到現在給我看這一坨
作者: darren2586 (Darren)   2026-06-27 02:39:00
這件是睡衣喔?
作者: vltw5v (~彥~)   2026-06-27 02:40:00
沒魔人普烏對忍者龜 那不熬夜了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27 02:41:00
哈哈,有一大堆人要氣噗噗了
作者: et69523820 (小豬)   2026-06-27 02:41:00
等等普烏就上了 別走阿~~
作者: akujiki (ジョニィ・ジョースター)   2026-06-27 02:41:00
如果挪威第二淘汰賽踢象牙海岸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7 02:44:00
看片頭實在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7 02:44:00
啥 沒有魔人!?!?
作者: cc711 (cc711)   2026-06-27 02:45:00
往好處想,至少忍者龜有上阿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7 02:45:00
那這場不用看了 直接來看阿北
作者: etim51893 (豆皮)   2026-06-27 02:45:00
挪威踢象牙海岸應該五五開吧 感覺兩隊的優劣勢都差不
作者: seenbox (seenbox)   2026-06-27 02:45:00
有沒有可能下半場才上來
作者: amare1015   2026-06-27 02:45:00
什麼!!!沒有哈蘭德嗎? 好想看說 可惜 XD
作者: congmaosyu   2026-06-27 02:46:00
支持姆巴佩這場實現帽子戲法
作者: CyrilHuang (來一客)   2026-06-27 02:47:00
倒茶葉xd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7 02:47:00
夸鬆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7 02:47:00
這場就是想看互轟 啊啊啊
作者: cc711 (cc711)   2026-06-27 02:48:00
看到挪威觀眾有多少了嗎?我就不信魔人整場不上
作者: akujiki (ジョニィ・ジョースター)   2026-06-27 02:48:00
淘汰賽要看這兩隊就要冠軍或季軍戰了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27 02:49:00
我還是覺得挪威的後防會被衝爛,法國會比較主動
作者: winter0101 (金冬天)   2026-06-27 02:50:00
挪威遇到巴西就沒了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7 02:50:00
現場不太藍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27 02:51:00
全部輪休XD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7 02:51:00
比美國還殺的換法
作者: Tornadola (nothing)   2026-06-27 02:51:00
怎麼哈蘭德沒上 QQ
作者: akujiki (ジョニィ・ジョースター)   2026-06-27 02:51:00
挪威後衛線真的弱點
作者: frae ((R)(A)(E))   2026-06-27 02:51:00
大概半場就換一堆下去了啦
作者: jarrodqq896 (傑洛德羅巴)   2026-06-27 02:52:00
怎麼兩邊都是大英冥裁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7 02:52:00
感覺只打三場總會有人沒上過場
作者: congmaosyu   2026-06-27 02:52:00
挪威這場先發完全就是挪威聯賽的水準
作者: clement1031 (皓呆)   2026-06-27 02:52:00
這個什麼名單?可以回去睡覺了
作者: drummers (壞心腸大貓)   2026-06-27 02:52:00
全換的嗎@@
作者: firemothra (If U Want)   2026-06-27 02:52:00
傻爆眼。沒哈蘭德
作者: frae ((R)(A)(E))   2026-06-27 02:52:00
英超國際賽 吹得跟金哨差不多 平常帶任務的
作者: nightcrow (葉子曰)   2026-06-27 02:52:00
10個板凳 XD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7 02:52:00
這個教練可以換掉 全世界球迷都在等餒XDDDDDD
作者: keroro9196 (青蛙軍曹)   2026-06-27 02:53:00
普烏沒上那就完全沒看點了阿
作者: spursrd5021 (混吃等死ing...)   2026-06-27 02:53:00
挪威這樣搞對得起球迷嗎
作者: mork8850 (Mork)   2026-06-27 02:53:00
幹我還特別喝咖啡熬夜搞屁喔
作者: firemothra (If U Want)   2026-06-27 02:53:00
下半場他會上嗎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27 02:53:00
哈哈,開始招黑了
作者: keroro9196 (青蛙軍曹)   2026-06-27 02:54:00
大家就是為了看普烏vs忍者龜的巔峰對決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7 02:54:00
會像美國認真哥進完接達陣嗎其實可以看另一場 那場真刀真槍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7 02:54:00
我要幫法國加油 挪威教練閃邊
作者: rexwis (Stardebris)   2026-06-27 02:54:00
挪威小朋友好可愛喔
作者: Xration (胤盛家ノ家庭事情)   2026-06-27 02:54:00
很好 直接睡覺
作者: lzetn ( 舜)   2026-06-27 02:55:00
是不是...應該睡到4點在起來看
作者: et69523820 (小豬)   2026-06-27 02:55:00
https://i.imgur.com/Tojgzvo.jpeg 宵夜都準備好 給我看這個 0.0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7 02:55:00
會變重虐場嗎
作者: godfight (熾天使)   2026-06-27 02:55:00
好吃
作者: CyrilHuang (來一客)   2026-06-27 02:55:00
聽完法國國歌我就要睡了
作者: congmaosyu   2026-06-27 02:55:00
法國這場就算換掉幾個人也是全主力了
作者: drummers (壞心腸大貓)   2026-06-27 02:55:00
這是快轉了嗎
作者: Tornadola (nothing)   2026-06-27 02:56:00
挪威該擺大巴了吧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27 02:56:00
可以看Berg、Bobb、Larsen和第一場進球的Ostigard呀
作者: Noberman (股市小鬼)   2026-06-27 02:56:00
部隊起床
作者: hsienlee (HSIEN)   2026-06-27 02:56:00
跟樓上一樣,應該先開電視再去711
作者: aaaa110086 (夢迷人)   2026-06-27 02:56:00
國歌也放太快,笑死。馬賽曲那麼快,沒有人跟得上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7 02:57:00
感覺這場會和局,法國隊過去在世界盃有縮著打踢和的前例
作者: spursrd5021 (混吃等死ing...)   2026-06-27 02:57:00
還維京海盜咧 怯戰成這樣 有夠軟蛋
作者: shian3422 (永康一朗)   2026-06-27 02:57:00
靠腰勒 聽成德尚離世…
作者: cc711 (cc711)   2026-06-27 02:57:00
忍者龜:哈蘭德你TM給我上來喔,不怕挪威小孩扁你嗎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7 02:57:00
他們這次倍速放國歌真的超哭爸
作者: s155147   2026-06-27 02:57:00
海盜遇上正規軍逃很正常(X
作者: Tornadola (nothing)   2026-06-27 02:58:00
龜龜要刷進球數 怎麼可能縮著打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7 02:58:00
小組賽最後一場就是有可能這樣變消化試合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27 02:58:00
挖,主裁是Oliver
作者: frae ((R)(A)(E))   2026-06-27 02:58:00
小公主 笑死
作者: Formsan (TrueBlue)   2026-06-27 02:58:00
哈蘭沒先發哦
作者: s9321312 (小凱)   2026-06-27 02:58:00
啥 哈蘭德不敢上場喔....
作者: darren2586 (Darren)   2026-06-27 02:58:00
就要看頂尖球星表演,然後不先發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7 02:59:00
這場如果是小組賽第二場兩隊就真劍對決了
作者: teeeeee (日夜不分)   2026-06-27 02:59:00
官方也期待抓馬沒了XD
作者: wulaw5566   2026-06-27 02:59:00
沒有姆哈對決是怎樣!??
作者: t0334407 (肥豬燃燒彈)   2026-06-27 02:59:00
哈蘭德板凳真可惜
作者: yss (我內向含蓄害羞網遊文,8)   2026-06-27 02:59:00
好失望喔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7 03:00:00
怎突然安靜!!?!
作者: darren2586 (Darren)   2026-06-27 03:00:00
委內瑞拉受難者默哀
作者: cc711 (cc711)   2026-06-27 03:00:00
挪威觀眾快點大喊:哈蘭德!哈蘭德!給教練壓力
作者: AhCheng (Never Walk Alone)   2026-06-27 03:00:00
賽前默哀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7 03:00:00
白目不少
作者: Kenny0808 (東南無尾熊)   2026-06-27 03:00:00
默哀地震罹難者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正式出版)   2026-06-27 03:00:00
不早說 我也不用爬起來看
作者: aaaa110086 (夢迷人)   2026-06-27 03:00:00
不上哈蘭德,是不是該睡了
作者: VC183183 (VVVCCC)   2026-06-27 03:00:00
下午睡覺給我看這個
作者: congmaosyu   2026-06-27 03:00:00
還以為因為德尚媽媽過世在默哀
作者: GodMune0608 (天邊的宗哥)   2026-06-27 03:00:00
哈蘭奧德加都沒先發= = 那我要當背景音了
作者: yss (我內向含蓄害羞網遊文,8)   2026-06-27 03:01:00
我還特地早睡早起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27 03:01:00
天佑委內瑞拉 平安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7 03:01:00
微博熱搜:哈蘭德姆巴佩王不見王
作者: coolrgin (超級奶爸爸)   2026-06-27 03:01:00
靠腰不是頂尖對決,樂趣少一半
作者: Kenny0808 (東南無尾熊)   2026-06-27 03:01:00
德尚媽媽,法國訓練時有默哀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7 03:01:00
這場主要看攝影大哥可以抓幾個名人(x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7 03:01:00
還我普烏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7 03:01:00
這次我要看挪威被天罰!!!!
作者: frae ((R)(A)(E))   2026-06-27 03:01:00
主角穿黑色衣服了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7 03:02:00
開球瞬間解析度噴了嗎?
作者: drummers (壞心腸大貓)   2026-06-27 03:02:00
開場就放火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7 03:02:00
7:0 法國加油
作者: Tornadola (nothing)   2026-06-27 03:02:00
才開場就差點掉分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7 03:02:00
差點
作者: mork8850 (Mork)   2026-06-27 03:02:00
笑死門柱
作者: hp8232 (阿利)   2026-06-27 03:02:00
美國替委內瑞拉默哀...有點諷刺
作者: az564232 (惡夢)   2026-06-27 03:02:00
挖靠 20秒就中柱
作者: inschool (校工)   2026-06-27 03:02:00
這麼兇的嗎
作者: grass930 (艸)   2026-06-27 03:02:00
差點
作者: wulaw5566   2026-06-27 03:02:00
姆皇戰意昂揚欸
作者: Atima   2026-06-27 03:02:00
姆總刷分失敗
作者: WayneChan (THEPandaEXtra)   2026-06-27 03:02:00
好兇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正式出版)   2026-06-27 03:02:00
護國神柱
作者: omoideomoi (dilemma)   2026-06-27 03:02:00
嚇死
作者: leolu0601 (curly1024)   2026-06-27 03:02:00
差點30秒就有了
作者: jerryz2005 (想唱歌)   2026-06-27 03:02:00
看來挪威只想晉級,不想踢留名青史的對決
作者: aegius1r (SC)   2026-06-27 03:02:00
差點30秒進球w
作者: hank85202 (呃)   2026-06-27 03:02:00
超派
作者: chiky (.......................)   2026-06-27 03:02:00
一開始就玩這麼大
作者: PigBlood (PigBlood)   2026-06-27 03:02:00
太刺激了
作者: rexwis (Stardebris)   2026-06-27 03:02:00
還以為第一腳就要進
作者: sinfe (陽菜一生推)   2026-06-27 03:02:00
差點被秒
作者: Noberman (股市小鬼)   2026-06-27 03:02:00
嚇爛
作者: teeeeee (日夜不分)   2026-06-27 03:02:00
姆皇好趕
作者: s920223 (阿成)   2026-06-27 03:02:00
姆皇好兇
作者: CyrilHuang (來一客)   2026-06-27 03:02:00
這場想灌分啊 姆總
作者: howhowandy (好好安迪)   2026-06-27 03:02:00
姆總冷靜一點
作者: brian900530 (LmWAng9)   2026-06-27 03:02:00
姆總要往死裡踢?
作者: HYH93743   2026-06-27 03:02:00
拿冠軍比較爽吧
作者: talk5261 (sharetalk)   2026-06-27 03:02:00
25秒就差一點…
作者: Delta03 (曦)   2026-06-27 03:02:00
一開始就要玩這麼大嗎
作者: ryan0714123 (Ryan)   2026-06-27 03:02:00
搶金靴,真貪啊
作者: AikawaJyun (死色真紅)   2026-06-27 03:02:00
那些質疑姆皇的現在都沒聲音了
作者: westterry170 (密西西北)   2026-06-27 03:02:00
姆總把哈蘭德逼出來啊
作者: congmaosyu   2026-06-27 03:03:00
姆總這場要踢爽了 挪威這防線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7 03:03:00
梅西也休不是
作者: teeeeee (日夜不分)   2026-06-27 03:03:00
姆皇表示小組賽就要超梅西
作者: Tornadola (nothing)   2026-06-27 03:03:00
龜龜不用防守,不用怕衝到沒力 (咦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7 03:03:00
挪威沒贏對象牙海岸,16強巴西日本勝者
作者: fezexp9987 (CCC)   2026-06-27 03:03:00
姆總真的是準備當GOAT的 很有企圖心
作者: alan82212371   2026-06-27 03:03:00
姆總要把哈蘭德拉上來
作者: huyumi   2026-06-27 03:03:00
好兇 ww
作者: lungyu (肺魚)   2026-06-27 03:03:00
姆總:我要逼你上場!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正式出版)   2026-06-27 03:03:00
OLISE有上吧 沒上就真的要回去睡了
作者: godfight (熾天使)   2026-06-27 03:03:00
差點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7 03:03:00
他是認真的 www
作者: iceyang (追)   2026-06-27 03:03:00
滴了兩滴
作者: WayneChan (THEPandaEXtra)   2026-06-27 03:03:00
裁判?
作者: az564232 (惡夢)   2026-06-27 03:03:00
有上
作者: jocker1412 (不微笑的小丑)   2026-06-27 03:03:00
早知道就買5:1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7 03:03:00
裁判醜一
作者: drummers (壞心腸大貓)   2026-06-27 03:03:00
裁判不閃球被噓,笑死
作者: rexwis (Stardebris)   2026-06-27 03:03:00
裁判攔截成功
作者: cc711 (cc711)   2026-06-27 03:03:00
龜龜加油,虐爆挪威,把哈蘭德逼上來
作者: CyrilHuang (來一客)   2026-06-27 03:03:00
裁判:別搞
作者: firemothra (If U Want)   2026-06-27 03:03:00
裁判擋球
作者: rz759 (rz)   2026-06-27 03:04:00
一開始就刺激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7 03:04:00
上次有場裁判一直擋在傳球路徑 有夠搞
作者: mamba0824 (Mamba助)   2026-06-27 03:04:00
他媽的幹幹幹 快10點的時候買3:3跟3:2,結果沒上
作者: f6012950129 (只有雁王沒有距離)   2026-06-27 03:04:00
欸 果然沒有
作者: westterry170 (密西西北)   2026-06-27 03:04:00
靠 這球踢超好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正式出版)   2026-06-27 03:04:00
龜龜那球可惜
作者: dn410054 (Sunkist)   2026-06-27 03:04:00
太扯了 全球矚目的球王對決 居然不給上場
作者: Tornadola (nothing)   2026-06-27 03:04:00
挪威這後防什麼傳球...
作者: Hey2 (Hey)   2026-06-27 03:05:00
那麼小的角度敢踢
作者: Kenny0808 (東南無尾熊)   2026-06-27 03:05:00
當初抽籤就是要搞這齣,結果你直接怯戰,光頭主席應該
作者: bape178021 (豐豐老哥)   2026-06-27 03:05:00
姆總看起來狀態不錯
作者: drummers (壞心腸大貓)   2026-06-27 03:05:00
感覺就是很拼但有一點差距
作者: grass930 (艸)   2026-06-27 03:05:00
作者: hans1478 (Hans)   2026-06-27 03:05:00
沒有哈蘭德 哈 是不是要回去睡覺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27 03:05:00
豪想睡
作者: ExcellentSun (一日一生)   2026-06-27 03:05:00
靠 好刺激
作者: Tornadola (nothing)   2026-06-27 03:05:00
後防也太破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7 03:05:00
現在看哈蘭德受訪的說法就在暗示了吧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27 03:05:00
有凶喔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7 03:05:00
少林足球
作者: celena (頂級管家人生)   2026-06-27 03:06:00
剛打開電視 哇塞法國上一陣喔?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正式出版)   2026-06-27 03:06:00
登爺好帥
作者: Csongs (西歌)   2026-06-27 03:06:00
haaland沒上喔?
作者: bape178021 (豐豐老哥)   2026-06-27 03:06:00
這後防 今天要被射到飽了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7 03:06:00
象牙海岸好凶
作者: Delta03 (曦)   2026-06-27 03:06:00
欸不是,剛開始而已,要這樣玩喔ww
作者: frae ((R)(A)(E))   2026-06-27 03:06:00
笑死 要往死裡灌了
作者: leolu0601 (curly1024)   2026-06-27 03:06:00
這樣法國遲早要進
作者: et69523820 (小豬)   2026-06-27 03:06:00
好險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7 03:06:00
挪威門將好自為之
作者: westterry170 (密西西北)   2026-06-27 03:06:00
支持法國轟爛挪威
作者: NTUCS   2026-06-27 03:06:00
挪威教練孬死
作者: Hey2 (Hey)   2026-06-27 03:06:00
凌空抽射
作者: bcatt (Hatter)   2026-06-27 03:06:00
法國好兇!
作者: Noberman (股市小鬼)   2026-06-27 03:06:00
超兇的啊
作者: senscircadvs (YO!!!)   2026-06-27 03:06:00
是挪威太爛還是法國太強,沒失分真是挪威好運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27 03:06:00
擋的漂亮喔這二門
作者: hank85202 (呃)   2026-06-27 03:06:00
可以踢得再殘忍些嗎
作者: Tornadola (nothing)   2026-06-27 03:06:00
挪威這後防爛的可怕
作者: CyrilHuang (來一客)   2026-06-27 03:06:00
法國這射門練習啊!
作者: ymsc30102 (囧臉蔥)   2026-06-27 03:06:00
這幾場後防一直都這麼破吧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7 03:06:00
看塞內加爾進球阿
作者: WayneChan (THEPandaEXtra)   2026-06-27 03:06:00
有夠猛的
作者: wangshengand (little ship)   2026-06-27 03:06:00
為啥哈蘭德沒上
作者: az564232 (惡夢)   2026-06-27 03:06:00
門將壓力最大的一集
作者: kobetien (TienSONE)   2026-06-27 03:06:00
挪威感覺扛不進法國的進攻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7 03:06:00
支持法國天罰挪威教練!!!
作者: wpd (??)   2026-06-27 03:06:00
姆總右路開場 跟鄧杯同邊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27 03:07:00
全員輪休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7 03:07:00
看哪個球場先廣播請支援收銀
作者: myhinet (don't cry)   2026-06-27 03:07:00
挪威二軍看起來爛爛的
作者: mork8850 (Mork)   2026-06-27 03:07:00
隔壁進球
作者: Kenny0808 (東南無尾熊)   2026-06-27 03:07:00
說好的巴黎圍城戰呢,怎麼變法蘭西登陸斯堪地那
作者: f6012950129 (只有雁王沒有距離)   2026-06-27 03:07:00
晚安囉
作者: CyrilHuang (來一客)   2026-06-27 03:07:00
這什麼法國魔鬼隊!
作者: Tornadola (nothing)   2026-06-27 03:07:00
也是啦,只是沒法國隊這種前鋒在踢,所以顯得還好
作者: hank860221 (土木)   2026-06-27 03:07:00
熬到現在告訴我看不到姆哈對決==
作者: wpd (??)   2026-06-27 03:07:00
484玩測試
作者: Delta03 (曦)   2026-06-27 03:07:00
噓聲超大
作者: berryc (so)   2026-06-27 03:07:00
這場放掉合理啊,只是小組賽幹嘛當決賽踢...萬一主力受傷
作者: cc711 (cc711)   2026-06-27 03:07:00
二軍擋不住啦,撐半小時大概全部換下去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7 03:07:00
洪明甫的被罵業障還在上升中
作者: dn410054 (Sunkist)   2026-06-27 03:07:00
FIFA主席拜託懲處挪威 居然搞這齣輪休擺爛
作者: newsnew (東寫西讀)   2026-06-27 03:07:00
挪威這場是門將特訓?
作者: AikawaJyun (死色真紅)   2026-06-27 03:07:00
踩腳掌不犯規?
作者: ysopd (彼岸花)   2026-06-27 03:07:00
等到這時間給我看這個,不如看隔壁替塞加油
作者: lazuritechen (Chen)   2026-06-27 03:07:00
希望可以把挪威打爛 避戰仔
作者: lianpig5566 (家庭教師殺手里包恩)   2026-06-27 03:07:00
GOAL
作者: WayneChan (THEPandaEXtra)   2026-06-27 03:07:00
巴佩!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7 03:08:00
GOOOOOOOOOOOOOOOOOOOAL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7 03:08:00
鄧貝輕鬆
作者: inschool (校工)   2026-06-27 03:08:00
哈哈有夠兇
作者: cy900104 (雙層牛肉吉事堡)   2026-06-27 03:08:00
屌虐
作者: az564232 (惡夢)   2026-06-27 03:08:00
有囉
作者: wpd (??)   2026-06-27 03:08:00
有這麼好射XDDDDDDDDD
作者: senscircadvs (YO!!!)   2026-06-27 03:08:00
挪威爛死了,笑
作者: karol1314 (流浪者)   2026-06-27 03:08:00
這一場應該預期蠻精彩
作者: mork8850 (Mork)   2026-06-27 03:08:00
Goalllllllllllllllll
作者: grass930 (艸)   2026-06-27 03:08:00
Goal!
作者: z83420123 (VoLTsRiNe)   2026-06-27 03:08:00
這場票很貴阿 看到10人替補XD而且還是爭小組1的
作者: chiky (.......................)   2026-06-27 03:08:00
這場要屠殺了嗎
作者: rz759 (rz)   2026-06-27 03:08:00
作者: takura (三成)   2026-06-27 03:08:00
毫無還擊之力呀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7 03:08:00
上次法國奪冠那屆最後一場就跟丹麥踢個悶平被全場噓爆
作者: aegius1r (SC)   2026-06-27 03:08:00
GOALLLLLLLL
作者: wulaw5566   2026-06-27 03:08:00
爽啦!!天罰挪威
作者: bcatt (Hatter)   2026-06-27 03:08:00
GOOOOAL
作者: shin30 (shin)   2026-06-27 03:08:00
超猛 法國狂攻
作者: leolu0601 (curly1024)   2026-06-27 03:08:00
笑死
作者: Kenny0808 (東南無尾熊)   2026-06-27 03:08:00
金球先生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7 03:08:00
無間道都是真的
作者: hp8232 (阿利)   2026-06-27 03:08:00
姆皇!!!!!!!!!!!!!!!!!!!!
作者: teeeeee (日夜不分)   2026-06-27 03:08:00
果然馬上進了
作者: ExcellentSun (一日一生)   2026-06-27 03:08:00
強爆了啦!
作者: rexwis (Stardebris)   2026-06-27 03:08:00
太強
作者: linqqq007 (linqqq)   2026-06-27 03:08:00
法國厲害
作者: fimbkk   2026-06-27 03:08:00
goal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7 03:08:00
Goal~~~~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正式出版)   2026-06-27 03:08:00
登爺 GOAL !!!!!!!!
作者: spursrd5021 (混吃等死ing...)   2026-06-27 03:08:00
屌虐阿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27 03:08:00
太快了
作者: ymsc30102 (囧臉蔥)   2026-06-27 03:08:00
跟進灶咖一樣輕鬆
作者: kobetien (TienSONE)   2026-06-27 03:08:00
GOAL!!!!
作者: nextpage (內濕配舉)   2026-06-27 03:08:00
開虐
作者: et69523820 (小豬)   2026-06-27 03:08:00
Goal
作者: balcony5566 (陽台五六)   2026-06-27 03:08:00
DEMBELE!!
作者: s6216965 (flowWT)   2026-06-27 03:08:00
屠殺局
作者: share8426 (share8426)   2026-06-27 03:08:00
開賽7分鐘 進球!
作者: frae ((R)(A)(E))   2026-06-27 03:08:00
姆皇好傳
作者: CyrilHuang (來一客)   2026-06-27 03:08:00
登登
作者: ykes60513 (いちご)   2026-06-27 03:08:00
GOAL!!!!!!
作者: s920223 (阿成)   2026-06-27 03:08:00
狂轟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27 03:08:00
好快
作者: Howard1420 (咎人)   2026-06-27 03:08:00
777777777
作者: WayneChan (THEPandaEXtra)   2026-06-27 03:08:00
狀態肉眼可見的好
作者: Hey2 (Hey)   2026-06-27 03:08:00
太兇了吧
作者: aray0625 (騎士總冠軍)   2026-06-27 03:08:00
法國好兇……
作者: hans1478 (Hans)   2026-06-27 03:08:00
唉 挪威今天是整個放掉嗎 被攻成這樣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27 03:08:00
登貝貝先開砲啦
作者: iceyang (追)   2026-06-27 03:08:00
挪威怎麼這麼弱
作者: caicing (Haru)   2026-06-27 03:08:00
法國真的好強
作者: d2x77 (不能說)   2026-06-27 03:08:00
虐誒2軍
作者: xing1007 (JBmycalvins)   2026-06-27 03:08:00
開刷了
作者: yang826 (奇怪羊)   2026-06-27 03:08:00
2.5大分根本送錢
作者: lzetn ( 舜)   2026-06-27 03:08:00
..................QQ 哈哈哈快來啊
作者: howhowandy (好好安迪)   2026-06-27 03:08:00
這場要爽刷了
作者: lux2668 (Jenny)   2026-06-27 03:08:00
哇!!
作者: hank860221 (土木)   2026-06-27 03:08:00
姆鄧隨便打 哈
作者: biger143 (DaBuy)   2026-06-27 03:08:00
這球力道好猛 又快又準
作者: chu630 (洨豬豬)   2026-06-27 03:08:00
挪威要被虐了
作者: t0334407 (肥豬燃燒彈)   2026-06-27 03:08:00
法國怎麼這麼強
作者: yzumonkey (黃猴子)   2026-06-27 03:08:00
還敢藏阿~挪威!!!
作者: g70245 (Bleak M)   2026-06-27 03:08:00
感覺會很慘烈..
作者: microdot (DotCom)   2026-06-27 03:08:00
禁區拿球毫無壓力欸
作者: bape178021 (豐豐老哥)   2026-06-27 03:08:00
包子好猛喔
作者: yss (我內向含蓄害羞網遊文,8)   2026-06-27 03:08:00
挪威為什麼直接放棄小組第一啊?對戰對手無所謂嗎
作者: NowQmmmmmmmm (滷蛇之王)   2026-06-27 03:08:00
射的角度也太漂亮
作者: xab0918 (PETER)   2026-06-27 03:08:00
轟爛
作者: Tornadola (nothing)   2026-06-27 03:08:00
後防根本守不住
作者: hotisaac   2026-06-27 03:08:00
這場看來要大筆分贏球 除非哈蘭德上場
作者: maple0603 (有時間)   2026-06-27 03:08:00
哈蘭德還不上嗎 你這小組賽可以看看跟法國的差距啊
作者: dagen (隨意自行車)   2026-06-27 03:08:00
狂射
作者: vivian02100 (vivian)   2026-06-27 03:08:00
會不會7:1
作者: ewing7517 (尤恩)   2026-06-27 03:08:00
法國要炸爛維京海盜
作者: celena (頂級管家人生)   2026-06-27 03:08:00
……挪威保重 這後防真的會被錘成麻瓜
作者: Marcius (Marcius)   2026-06-27 03:08:00
龜傳的漂亮
作者: mymayday5   2026-06-27 03:08:00
法國的狂轟濫炸好可怕...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7 03:08:00
爽啊阿阿阿阿XDDDDDD DDD
作者: check3210 (丹羽 柚子)   2026-06-27 03:08:00
實力有差
作者: aerysky   2026-06-27 03:08:00
金球先生
作者: Joshuaunnnnn   2026-06-27 03:08:00
還我哈寶
作者: s155147   2026-06-27 03:08:00
說實話上一線應該也不會差太多
作者: toymilaran (玩具熊)   2026-06-27 03:08:00
法國今天遠射都射正
作者: QQderlolo (QQ的肉肉)   2026-06-27 03:08:00
法國會不會會太強
作者: smallq (QQ)   2026-06-27 03:08:00
一面倒~~ 挪威未戰先怯 一路挨打
作者: twpost (我的偏見)   2026-06-27 03:09:00
挪威還在練兵..
作者: et69523820 (小豬)   2026-06-27 03:09:00
隔壁棚也ㄧ分了
作者: congmaosyu   2026-06-27 03:09:00
挪威防線比挪威鮭魚還好啃
作者: shintz (Snow halation)   2026-06-27 03:09:00
守門員呆住了
作者: WayneChan (THEPandaEXtra)   2026-06-27 03:09:00
可以半場戴帽嗎
作者: ryan0714123 (Ryan)   2026-06-27 03:09:00
登貝萊金球穩了
作者: godfight (熾天使)   2026-06-27 03:09:00
守門員累了嗎
作者: lazuritechen (Chen)   2026-06-27 03:09:00
挪威準備被虐 這場至少3:0
作者: jerry543 (Imperial)   2026-06-27 03:09:00
挪威的後防這樣 今天這場應該是大屠殺了
作者: westterry170 (密西西北)   2026-06-27 03:09:00
這傳球跟射門都絕妙
作者: Atima   2026-06-27 03:09:00
姆總暴怒
作者: whitehumor (whitehumor)   2026-06-27 03:09:00
太神了吧...之前是不是在讓阿.......................
作者: YummyYummy (優米平方 好想吃大腸)   2026-06-27 03:09:00
完蛋了 法國分裂為登子跟姆總兩邊了 看看慶祝的樣子
作者: skywalker21 (天行健)   2026-06-27 03:09:00
誰說我們姆總不會傳球的?哈哈
作者: pimachu (Hail ob'_'ov)   2026-06-27 03:09:00
什麼 40比0
作者: QQderlolo (QQ的肉肉)   2026-06-27 03:09:00
新球王登貝萊
作者: gattttt (貓嘴唇)   2026-06-27 03:09:00
帥帥帥
作者: qwe50112 (我可以很好)   2026-06-27 03:09:00
作者: drummers (壞心腸大貓)   2026-06-27 03:09:00
這狀況有可能被血洗QQ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7 03:09:00
兩邊同時支援收銀
作者: sweet2624 (玟﹋*)   2026-06-27 03:09:00
傳球傳得好漂亮 法國真的猛攻
作者: iceyang (追)   2026-06-27 03:09:00
3有個後衛是閃球 我沒看錯吧
作者: happyendless ( )   2026-06-27 03:09:00
姆皇還是厲害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正式出版)   2026-06-27 03:09:00
今天是法國巨砲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7 03:09:00
有沒有被開魯閣的最後拿冠軍的
作者: edan1995 (zz)   2026-06-27 03:09:00
錯哥 我們登了
作者: berryc (so)   2026-06-27 03:09:00
今天不用划船了,球迷很氣
作者: hans1478 (Hans)   2026-06-27 03:09:00
挪威現在場上的不會亞歷山大嗎
作者: HYH93743   2026-06-27 03:09:00
給法國教練一個面子
作者: garcia (極惡外星人)   2026-06-27 03:09:00
法國可以組兩隊 挪威省著點用剛好吧
作者: xkj22355 (Hasix)   2026-06-27 03:09:00
挪威後防感覺好爛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7 03:09:00
法國下一場對手可能是瑞典
作者: zxc741852901 (123木頭人)   2026-06-27 03:09:00
這有在防嗎
作者: Tornadola (nothing)   2026-06-27 03:09:00
被射好玩的,法國一直射一直爽
作者: vivian02100 (vivian)   2026-06-27 03:09:00
血洗還是小組2,好過上主力受傷影響淘汰賽
作者: dn410054 (Sunkist)   2026-06-27 03:09:00
世界杯練兵喔 一點尊嚴都沒有
作者: hans1478 (Hans)   2026-06-27 03:10:00
今天沒聽到划船
作者: Clara9420 (克拉拉)   2026-06-27 03:10:00
沒有哈蘭德,感覺可以繼續睡了
作者: ywl6170 (***)   2026-06-27 03:10:00
等級差太多 虐爆
作者: teeeeee (日夜不分)   2026-06-27 03:10:00
根本看不到法國球門 一直攻挪威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7 03:10:00
挪威先發防守沒有比現在強多少
作者: az564232 (惡夢)   2026-06-27 03:10:00
什麼?40比0?.jpg
作者: CyrilHuang (來一客)   2026-06-27 03:10:00
笑死 大家都來一腳
作者: lianpig5566 (家庭教師殺手里包恩)   2026-06-27 03:10:00
請支援收銀
作者: frae ((R)(A)(E))   2026-06-27 03:10:00
Douè醜二
作者: hiraoni (哥)   2026-06-27 03:10:00
請支援收銀
作者: kobetien (TienSONE)   2026-06-27 03:10:00
請支援收銀
作者: tim200513 (瞧不起肥宅的胖子)   2026-06-27 03:10:00
法國這轟炸哪支後防擋的住??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7 03:10:00
小組賽最後一場的日常就是了
作者: lazuritechen (Chen)   2026-06-27 03:10:00
這屆都改成Q4休息了 還不能上 體力到底多爛
作者: mathrew (Joey)   2026-06-27 03:10:00
要被轟爛了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正式出版)   2026-06-27 03:10:00
請支援收銀
作者: Delta03 (曦)   2026-06-27 03:10:00
後防別再放火啦
作者: kudo30678 (kudo)   2026-06-27 03:10:00
請支援收銀
作者: ten0227 (櫻鈴)   2026-06-27 03:10:00
請支援收銀
作者: leolu0601 (curly1024)   2026-06-27 03:10:00
請支援收銀
作者: NowQmmmmmmmm (滷蛇之王)   2026-06-27 03:10:00
請支援收銀
作者: spursrd5021 (混吃等死ing...)   2026-06-27 03:10:00
世界盃是來練兵的嗎 超級可悲
作者: cc711 (cc711)   2026-06-27 03:10:00
哈蘭德:什麼才1比0,我再睡一會
作者: Atima   2026-06-27 03:10:00
怎麼不划船了 划啊??
作者: westterry170 (密西西北)   2026-06-27 03:10:00
怎麼會有全聯的聲音
作者: QQderlolo (QQ的肉肉)   2026-06-27 03:10:00
挪威完全送不到前場
作者: tiesto06202 (I'm Winner戰神)   2026-06-27 03:10:00
挪威排這個三小陣容,哈蘭德別在龜了,趕快給我上,
作者: rexwis (Stardebris)   2026-06-27 03:10:00
燈燈燈燈~
作者: suochan (阿不思鄧不利多)   2026-06-27 03:10:00
請支援收銀
作者: bape178021 (豐豐老哥)   2026-06-27 03:10:00
挪威爛死 本來想支持的 搞輪休 看不懂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7 03:10:00
教練我想踢球
作者: yban63 (cosmos2020)   2026-06-27 03:10:00
請支援笑死
作者: AikawaJyun (死色真紅)   2026-06-27 03:10:00
跳舞喔 笑死
作者: Marcius (Marcius)   2026-06-27 03:10:00
整個黏在身上 笑死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27 03:10:00
Bobb無法轉身
作者: andy70612 (整人專家胡真)   2026-06-27 03:10:00
法國門將:我可以先睡一下嗎?
作者: firemothra (If U Want)   2026-06-27 03:10:00
萬吐福利。萬吐福利。
作者: karol1314 (流浪者)   2026-06-27 03:10:00
挪威連半場都過不了
作者: et69523820 (小豬)   2026-06-27 03:10:00
1:0 就要我上場?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7 03:11:00
不上只是怕拿牌跟受傷吧
作者: james5210333 (orangeman)   2026-06-27 03:11:00
請支援輸贏
作者: drummers (壞心腸大貓)   2026-06-27 03:11:00
掏牌
作者: Tornadola (nothing)   2026-06-27 03:11:00
吃牌
作者: noserrrr (大鼻子)   2026-06-27 03:11:00
太早拿牌了吧
作者: QQderlolo (QQ的肉肉)   2026-06-27 03:11:00
球也拿不住
作者: senscircadvs (YO!!!)   2026-06-27 03:11:00
爛死,完全拿不ˋ住球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7 03:11:00
黃牌
作者: YummyYummy (優米平方 好想吃大腸)   2026-06-27 03:11:00
正常 平常法國篤定晉級 也是第三場會換很多人 然後踢
作者: westterry170 (密西西北)   2026-06-27 03:11:00
牌呢
作者: hans1478 (Hans)   2026-06-27 03:11:00
今天真的 這樣去現場的挪威球迷好像有點虧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7 03:11:00
反正小組賽結束會歸零
作者: Atima   2026-06-27 03:11:00
厲害了吧 弱隊對強隊搞輪換 你才是挑戰者唷
作者: cliff880528 (萬惡的考試)   2026-06-27 03:11:00
不輪休北歐人要熱死了
作者: leolu0601 (curly1024)   2026-06-27 03:11:00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7 03:11:00
比完清牌不要吃紅都沒差
作者: cc711 (cc711)   2026-06-27 03:11:00
教練不換人,回挪威就完蛋啦
作者: frae ((R)(A)(E))   2026-06-27 03:11:00
笑死 在Oliver面前玩這個
作者: july81212 (冰塊)   2026-06-27 03:11:00
法國拆2隊跟挪威都有得踢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27 03:11:00
Berg攔不住拿牌了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7 03:11:00
阿根廷也會練兵吧,除了能組兩隊的其他大概都會休息
作者: firemothra (If U Want)   2026-06-27 03:11:00
直接抱人勾人
作者: maple0603 (有時間)   2026-06-27 03:11:00
不上 還吃黃牌 怕賠了夫人又折兵
作者: wulaw5566   2026-06-27 03:11:00
挪威搞這齣,對得起全球觀眾嗎?
作者: inschool (校工)   2026-06-27 03:11:00
差點出事
作者: congmaosyu   2026-06-27 03:11:00
挪威聯賽隊 vs 歐洲精英明星隊
作者: mymayday5   2026-06-27 03:11:00
那個音效真的很像請支援收銀XDD
作者: mathrew (Joey)   2026-06-27 03:11:00
可以去補眠了,反正一看就是被轟爛
作者: godfight (熾天使)   2026-06-27 03:11:00
練兵拿黃 笑死
作者: kobetien (TienSONE)   2026-06-27 03:12:00
傳成功可能就得分了 傳好爛
作者: s155147   2026-06-27 03:12:00
反正上一線也是被虐,沒拚的價值不如讓二線跑跑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7 03:12:00
國外有買運彩的不知何時知道消息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7 03:12:00
梅西好像已經確定不上了
作者: Adorse (亞多斯)   2026-06-27 03:12:00
是為了練兵吧,挪威是有什麼本錢跟人家保留實力
作者: www16852 (LM31)   2026-06-27 03:12:00
如果是花大錢進去只看這場 虧爛
作者: shin30 (shin)   2026-06-27 03:12:00
看法國這踢法準備要血洗挪威了...差距有點大
作者: pimachu (Hail ob'_'ov)   2026-06-27 03:12:00
不得不說 法國粉絲服務做的好
作者: QQderlolo (QQ的肉肉)   2026-06-27 03:12:00
哈蘭沒上哦
作者: hans1478 (Hans)   2026-06-27 03:12:00
他們有提早知道嗎
作者: shintz (Snow halation)   2026-06-27 03:12:00
拿黃牌會清掉吧
作者: Brucs (Brucs)   2026-06-27 03:12:00
這組第一出去踢德國 第二出去踢巴西/日本 其實差不多
作者: happyendless ( )   2026-06-27 03:12:00
olise 該醒醒了
作者: drummers (壞心腸大貓)   2026-06-27 03:12:00
淘汰也會清,練習一下拿牌節奏(?
作者: twpost (我的偏見)   2026-06-27 03:12:00
隔壁的分差應該會更大.....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7 03:12:00
每次聽到廣播都解嗨 很煩 XD
作者: Everus (Everus)   2026-06-27 03:13:00
挪威這球踢得不錯
作者: cc711 (cc711)   2026-06-27 03:13:00
挪威觀眾花大錢買票入場,看二軍被虐
作者: QQderlolo (QQ的肉肉)   2026-06-27 03:13:00
挪威是二軍喔?
作者: hans1478 (Hans)   2026-06-27 03:13:00
但阿根廷二軍也還算不錯啦還是值得看
作者: teeeeee (日夜不分)   2026-06-27 03:13:00
姆皇看起來心情很好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7 03:13:00
感覺還真的差別不大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7 03:13:00
如果供輸不行 會像老孫跟以前kane一直浪費體力吧
作者: senscircadvs (YO!!!)   2026-06-27 03:13:00
去隔壁棚幫塞內加爾加油好了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7 03:13:00
不管分哪邊對法國來說都不怕,對挪威來說都沒法國強
作者: lazuritechen (Chen)   2026-06-27 03:13:00
說個笑話 挪威保留實力 是要保留鮭魚嗎?
作者: Tornadola (nothing)   2026-06-27 03:13:00
olise...
作者: Atima   2026-06-27 03:13:00
法國上二軍我就算了 你挪威上二軍就豪豪笑w
作者: Layase (小雷17æ­²)   2026-06-27 03:13:00
可惜
作者: ewing7517 (尤恩)   2026-06-27 03:13:00
差點第二顆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7 03:13:00
可惜
作者: inschool (校工)   2026-06-27 03:13:00
差點
作者: az564232 (惡夢)   2026-06-27 03:14:00
Olise你...
作者: ms0286018 (ST)   2026-06-27 03:14:00
哈蘭沒上好無聊
作者: darren2586 (Darren)   2026-06-27 03:14:00
這能沒進喔
作者: kobetien (TienSONE)   2026-06-27 03:14:00
無私龜龜
作者: leolu0601 (curly1024)   2026-06-27 03:14:00
差點
作者: teeeeee (日夜不分)   2026-06-27 03:14:00
又抖
作者: WayneChan (THEPandaEXtra)   2026-06-27 03:14:00
olise放槍
作者: westterry170 (密西西北)   2026-06-27 03:14:00
居然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正式出版)   2026-06-27 03:14:00
可惜被干擾到
作者: vivian02100 (vivian)   2026-06-27 03:14:00
拿牌沒差是受傷很虧,幹嘛在這場小組賽受傷,尤其看
作者: NowQmmmmmmmm (滷蛇之王)   2026-06-27 03:14:00
沒踢起來
作者: MippiDing (丁丁)   2026-06-27 03:14:00
可惜
作者: Kenny0808 (東南無尾熊)   2026-06-27 03:14:00
olise放槍
作者: ykes60513 (いちご)   2026-06-27 03:14:00
差點啊…
作者: maple0603 (有時間)   2026-06-27 03:14:00
姆總想刷分
作者: wpd (??)   2026-06-27 03:14:00
準備動作太多啦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7 03:14:00
伊拉克可能要吃紅牌了
作者: z83420123 (VoLTsRiNe)   2026-06-27 03:14:00
姆皇這麼無私 竟然被Olise放槍放掉
作者: QQderlolo (QQ的肉肉)   2026-06-27 03:14:00
正面對決啊 廢物
作者: cc711 (cc711)   2026-06-27 03:14:00
今天看的到划船嗎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7 03:14:00
美國今天就一個大腿後側拉傷的樣子
作者: hans1478 (Hans)   2026-06-27 03:14:00
今天來看挪威防守就好 起床變成看姆總覺
作者: noserrrr (大鼻子)   2026-06-27 03:14:00
會傳球的姆總很強的
作者: frae ((R)(A)(E))   2026-06-27 03:14:00
姆總是法國隊史助攻王
作者: bape178021 (豐豐老哥)   2026-06-27 03:14:00
看不懂挪威要練啥兵 練這些上不了的
作者: ohmygod0415 (LambofGod)   2026-06-27 03:14:00
姆總超不爽的啦 XD
作者: mymayday5   2026-06-27 03:15:00
梅西的年紀本來就要有所選擇吧 不用每一場都上我覺得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7 03:15:00
大名單不算二軍吧 二軍在家裡
作者: pakingko (小朕弟妹)   2026-06-27 03:15:00
哈哈哈蘭德沒上 減少法國對受傷機會
作者: shintz (Snow halation)   2026-06-27 03:15:00
接姆總傳球還敢放槍阿
作者: fezexp9987 (CCC)   2026-06-27 03:15:00
哈蘭德怕姆總不敢上 兩人的成就差距只會越來越大
作者: pimachu (Hail ob'_'ov)   2026-06-27 03:15:00
隔壁出事啦
作者: WayneChan (THEPandaEXtra)   2026-06-27 03:15:00
宇宙開發
作者: inschool (校工)   2026-06-27 03:15:00
挖幹
作者: Tornadola (nothing)   2026-06-27 03:15:00
射去哪啦
作者: wpd (??)   2026-06-27 03:15:00
好大一把槍
作者: az564232 (惡夢)   2026-06-27 03:15:00
超可惜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7 03:15:00
宇宙開發
作者: drummers (壞心腸大貓)   2026-06-27 03:15:00
這個不錯,可惜踢飛
作者: lazuritechen (Chen)   2026-06-27 03:15:00
受傷仔言論很好笑 那梅西西羅魔笛雅馬都不要上好不
作者: leolu0601 (curly1024)   2026-06-27 03:15:00
可惜
作者: sinfe (陽菜一生推)   2026-06-27 03:15:00
哈藍德就進了
作者: andy70612 (整人專家胡真)   2026-06-27 03:15:00
放大槍啦
作者: westterry170 (密西西北)   2026-06-27 03:15:00
宇宙
作者: alex813 (Edward)   2026-06-27 03:15:00
踢飛啦!!!!
作者: hans1478 (Hans)   2026-06-27 03:15:00
好吧能理解今天不上主力的考量 只是半夜起床發現還是有
作者: NowQmmmmmmmm (滷蛇之王)   2026-06-27 03:15:00
好危險
作者: maple0603 (有時間)   2026-06-27 03:15:00
這踢 急了
作者: takura (三成)   2026-06-27 03:15:00
伊拉克紅牌
作者: ganess (123)   2026-06-27 03:15:00
挪威也放槍
作者: spursrd5021 (混吃等死ing...)   2026-06-27 03:15:00
有夠廢 哈寶就進了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27 03:15:00
Larsen 你ww
作者: kobetien (TienSONE)   2026-06-27 03:15:00
哈蘭德的話早就進了
作者: yulinw   2026-06-27 03:15:00
機會做出來了
作者: saes870506   2026-06-27 03:16:00
放槍QQ
作者: AikawaJyun (死色真紅)   2026-06-27 03:16:00
靠邀 高射砲
作者: ykes60513 (いちご)   2026-06-27 03:16:00
宇宙開發…
作者: shin30 (shin)   2026-06-27 03:16:00
停的不錯結果踢飛
作者: et69523820 (小豬)   2026-06-27 03:16:00
隔壁棚 紅牌了
作者: s920223 (阿成)   2026-06-27 03:16:00
應該要進的
作者: NowQmmmmmmmm (滷蛇之王)   2026-06-27 03:16:00
踢平就有了
作者: Kelsier27 (好想變成一灘貓)   2026-06-27 03:16:00
可惜啊XD
作者: hans1478 (Hans)   2026-06-27 03:16:00
划船出來了
作者: frog0824 (某蛙乙名)   2026-06-27 03:16:00
隔壁出大事了
作者: luweiwei (洽卡洽卡~咻咻~)   2026-06-27 03:16:00
哈寶來早進兩球了
作者: hatty1376 (ㄏ)   2026-06-27 03:16:00
超可惜
作者: Eric1989528 (EricYeh)   2026-06-27 03:16:00
這球好可惜啊這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7 03:16:00
現在德國應該蠻煎熬的,法國是奔著小組一16強戰德國的節奏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7 03:16:00
剛去看賽後Trusty是說腳踝但是暫定「還好」
作者: frae ((R)(A)(E))   2026-06-27 03:16:00
隔壁誰吹啊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7 03:16:00
我以為三點大家會關注塞內加爾
作者: QQderlolo (QQ的肉肉)   2026-06-27 03:16:00
不會怕賽程 這場應該要第一場就踢
作者: tonydamu   2026-06-27 03:16:00
這個停球宇宙級
作者: VirgoG (CBum)   2026-06-27 03:16:00
挪威的加油團好爽 希望他們能踢久一點
作者: Brucs (Brucs)   2026-06-27 03:16:00
德VS日/巴西 對挪威沒什麼差 還不如輪換 死拚踢法國沒好處
作者: goJefferygo (101)   2026-06-27 03:16:00
Odeggard 也沒上 挪威放了
作者: hans1478 (Hans)   2026-06-27 03:17:00
為什麼要注意賽內加爾呀
作者: james5210333 (orangeman)   2026-06-27 03:17:00
哈蘭德沒上,觀眾席還在划船
作者: pimachu (Hail ob'_'ov)   2026-06-27 03:17:00
德國自己踢輸怪誰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7 03:17:00
就跟內馬吳鎮宇第三場上一樣 因為之後五場你不敢這樣玩
作者: vivian02100 (vivian)   2026-06-27 03:17:00
亞馬爾第一場先發就沒上,後面西班牙情況不妙才上
作者: cc711 (cc711)   2026-06-27 03:17:00
好了已經15分鐘了,二軍快點滾下去,別丟臉了
作者: karinaShEoN (戰神)   2026-06-27 03:17:00
維京人開始划船了
作者: HuangHarper (HarperHuang)   2026-06-27 03:17:00
所以隔壁啥原因吃紅
作者: et69523820 (小豬)   2026-06-27 03:17:00
賽大比分 韓國救涼了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7 03:17:00
挪威踢象牙海岸也是五五波
作者: HYH93743   2026-06-27 03:17:00
照這樣講 法國被破蛋就算輸了吧
作者: shintz (Snow halation)   2026-06-27 03:18:00
因為南韓踢太爛,要看其他組第三的狀況才能晉級
作者: perfect07117 (圈)   2026-06-27 03:18:00
德國早就小組一了 有沒有贏又沒差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7 03:18:00
挪威門將:救我
作者: inschool (校工)   2026-06-27 03:18:00
哎呀差點
作者: Tornadola (nothing)   2026-06-27 03:18:00
被射幾發了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7 03:18:00
門將一號嗎 會被當二師兄轟嗎
作者: xab0918 (PETER)   2026-06-27 03:18:00
作者: alex813 (Edward)   2026-06-27 03:18:00
嗚呼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正式出版)   2026-06-27 03:18:00
又被守門員擋下
作者: Kelsier27 (好想變成一灘貓)   2026-06-27 03:18:00
門將辛苦
作者: andy70612 (整人專家胡真)   2026-06-27 03:18:00
水哦 擋住姆轟
作者: NowQmmmmmmmm (滷蛇之王)   2026-06-27 03:18:00
射的都很有威脅
作者: ohmygod0415 (LambofGod)   2026-06-27 03:19:00
姆總無私,姆總最不想拿金靴
作者: tim200513 (瞧不起肥宅的胖子)   2026-06-27 03:19:00
別這樣,下半場全力魔人要來救世界了
作者: Tornadola (nothing)   2026-06-27 03:19:00
6射 5射正 lul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7 03:19:00
法國魔鬼隊
作者: teeeeee (日夜不分)   2026-06-27 03:19:00
真的 感覺法國到現在已經比很多0:0的場攻勢多了
作者: hotisaac   2026-06-27 03:19:00
挪威 門將 好累
作者: pimachu (Hail ob'_'ov)   2026-06-27 03:19:00
話說挪威門將也不是一軍?
作者: wugi (wugiN)   2026-06-27 03:19:00
今天這挪威陣容是訓練守門員嗎?
作者: Kenny0808 (東南無尾熊)   2026-06-27 03:19:00
亞馬爾在巴薩跟西班牙都已經血汗了,對維德角休正常,
作者: Atima   2026-06-27 03:19:00
挪威門將跟後衛 被這樣一搞 有輪換價值嗎?
作者: et69523820 (小豬)   2026-06-27 03:19:00
挪威 門將 我要加薪...
作者: CycleEnergy   2026-06-27 03:19:00
門醬負重訓練
作者: mymayday5   2026-06-27 03:20:00
亞洲的我們半夜起床看不到想看的真的會不爽XD
作者: Tornadola (nothing)   2026-06-27 03:20:00
球又拿不住 好慘
作者: firaaaa (唷嚕)   2026-06-27 03:20:00
挪威目前至少門將還不錯,擋了好幾顆了
作者: Delta03 (曦)   2026-06-27 03:20:00
後防別再放火啦
作者: QQderlolo (QQ的肉肉)   2026-06-27 03:20:00
上二陣就大力出腳弄傷法國才能展現最大價值吧
作者: wugi (wugiN)   2026-06-27 03:20:00
一軍都有差距了 何況二軍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7 03:20:00
但挪威會輪換是一開始就有可能發生的,這畢竟不是生死戰
作者: teeeeee (日夜不分)   2026-06-27 03:20:00
現場觀眾也很躁動吧 買票想看球王對決沒看到不爽XD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7 03:20:00
民族英雄謝團長
作者: t0334407 (肥豬燃燒彈)   2026-06-27 03:20:00
挪威的後防真的很差
作者: jeff1104 (jeff)   2026-06-27 03:20:00
現在規則是現場可以報同一組另外比數嗎?
作者: inschool (校工)   2026-06-27 03:20:00
7777777777
作者: wulaw5566   2026-06-27 03:20:00
讚!!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27 03:20:00
我覺得到目前為止防守還不錯啊,沒崩
作者: HiSop (使用中勿擾)   2026-06-27 03:21:00
================goal================================
作者: james5210333 (orangeman)   2026-06-27 03:21:00
goal
作者: WayneChan (THEPandaEXtra)   2026-06-27 03:21:00
登貝萊
作者: inschool (校工)   2026-06-27 03:21:00
梅開二度
作者: shin30 (shin)   2026-06-27 03:21:00
777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7 03:21:00
GOOOOOOOOOOOOOOOOAL
作者: t0334407 (肥豬燃燒彈)   2026-06-27 03:21:00
法國在大刷分了
作者: mork8850 (Mork)   2026-06-27 03:21:00
Goalllllllllllllllllllll
作者: jerrytwtp (JERRY)   2026-06-27 03:21:00
屠殺QQ
作者: rz759 (rz)   2026-06-27 03:21:00
要帽了嗎!?!?
作者: Atima   2026-06-27 03:21:00
姆總: 幹!
作者: celena (頂級管家人生)   2026-06-27 03:21:00
法國大轟炸
作者: wulaw5566   2026-06-27 03:21:00
體系球員之光
作者: lianpig5566 (家庭教師殺手里包恩)   2026-06-27 03:21:00
有夠兇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7 03:21:00
屌虐
作者: Allen1124 (Yusheng_Allen)   2026-06-27 03:21:00
GOAL
作者: amare1015   2026-06-27 03:21:00
虐爆 = =
作者: aegius1r (SC)   2026-06-27 03:21:00
太輕鬆了吧
作者: drummers (壞心腸大貓)   2026-06-27 03:21:00
阿萊洗點了
作者: QQderlolo (QQ的肉肉)   2026-06-27 03:21:00
這後防是二陣嗎
作者: alex813 (Edward)   2026-06-27 03:21:00
居居居居
作者: hotisaac   2026-06-27 03:21:00
可以睡覺了
作者: s920223 (阿成)   2026-06-27 03:21:00
太神啦
作者: berryc (so)   2026-06-27 03:21:00
準備被血洗
作者: Kelsier27 (好想變成一灘貓)   2026-06-27 03:21:00
作者: senscircadvs (YO!!!)   2026-06-27 03:21:00
虐菜虐到死
作者: az564232 (惡夢)   2026-06-27 03:21:00
老登想篡位啊
作者: godgod777 (Tim)   2026-06-27 03:21:00
" target="_blank" rel="noreferrer noopener nofollow">
作者: gattttt (貓嘴唇)   2026-06-27 03:21:00
帥帥帥
作者: ten0227 (櫻鈴)   2026-06-27 03:21:00
梅開!
作者: hans1478 (Hans)   2026-06-27 03:21:00
作者: spursrd5021 (混吃等死ing...)   2026-06-27 03:21:00
第二顆!!!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正式出版)   2026-06-27 03:21:00
登爺梅開二度!!!!!!!!!!!
作者: xab0918 (PETER)   2026-06-27 03:21:00
血洗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7 03:21:00
瑜亮哥
作者: eko112 (飄阿飄)   2026-06-27 03:21:00
法國今天 也太容易進了吧
作者: share8426 (share8426)   2026-06-27 03:21:00
2:0 哦哦哦
作者: xing1007 (JBmycalvins)   2026-06-27 03:21:00
是要10:0哦
作者: alan82212371   2026-06-27 03:21:00
笑死超虐
作者: paul012011 (小全)   2026-06-27 03:21:00
法國好強
作者: Schwarber12 (史瓦伯)   2026-06-27 03:21:00
這就是金球獎的威力嘛?
作者: Kenny0808 (東南無尾熊)   2026-06-27 03:21:00
真的踢進一顆,什麼都順了
作者: stevejack (Love Sports and Drama)   2026-06-27 03:21:00
遠射 好帥
作者: hp8232 (阿利)   2026-06-27 03:21:00
挪威後防堪憂....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27 03:21:00
太強了 登貝貝
作者: aray0625 (騎士總冠軍)   2026-06-27 03:21:00
2:0
作者: w405256 (Jia)   2026-06-27 03:21:00
好帥
作者: fucking (小J)   2026-06-27 03:21:00
登登!!!!
作者: hank85202 (呃)   2026-06-27 03:21:00
姆姆無私
作者: Wangisback (Etsy)   2026-06-27 03:21:00
洗進球數
作者: ohmygod0415 (LambofGod)   2026-06-27 03:21:00
姆總助攻王 嘻嘻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27 03:21:00
趕進度
作者: wjill (vergil)   2026-06-27 03:21:00
低級失誤
作者: op5500 (APTX)   2026-06-27 03:21:00
挪威要被打爛了
作者: teeeeee (日夜不分)   2026-06-27 03:21:00
哇結果是登哥的場子XD
作者: ykes60513 (いちご)   2026-06-27 03:21:00
登貝雷!!!!!!
作者: d2x77 (不能說)   2026-06-27 03:21:00
好強啊登登
作者: maple0603 (有時間)   2026-06-27 03:21:00
爽 天罰挪威
作者: justyesung (潼_*)   2026-06-27 03:21:00
踢超好
作者: westterry170 (密西西北)   2026-06-27 03:21:00
作者: vivian02100 (vivian)   2026-06-27 03:21:00
難道要戴帽嗎
作者: s6216965 (flowWT)   2026-06-27 03:21:00
ok 沒崩
作者: happyendless ( )   2026-06-27 03:21:00
都給你帥
作者: kobetien (TienSONE)   2026-06-27 03:21:00
該不會今天是登登戴帽吧
作者: MippiDing (丁丁)   2026-06-27 03:21:00
血洗了嗎!!
作者: Delta03 (曦)   2026-06-27 03:21:00
這種拉衣服不用給牌嗎?
作者: focustage (FunQ)   2026-06-27 03:21:00
挪威這麼爛喔
作者: lisawind (嵐)   2026-06-27 03:21:00
Demebele不想輸
作者: pimachu (Hail ob'_'ov)   2026-06-27 03:21:00
登貝萊刷起來
作者: wpd (??)   2026-06-27 03:21:00
鄧皇登基
作者: riro0335 (Money)   2026-06-27 03:21:00
挪威整隊2陣
作者: L1ON (Fake)   2026-06-27 03:21:00
== 打個屁
作者: sissyfox (西西湖)   2026-06-27 03:21:00
老燈發威
作者: pchome135790 (flash)   2026-06-27 03:21:00
今天得分會破紀錄嗎?
作者: vltw5v (~彥~)   2026-06-27 03:21:00
姆皇:幹給我刷啊
作者: gunlinuu (UU)   2026-06-27 03:21:00
好虐
作者: iceyang (追)   2026-06-27 03:21:00
是不是去睡覺了
作者: omoideomoi (dilemma)   2026-06-27 03:21:00
是準備洗分喔
作者: STRO (LKK)   2026-06-27 03:21:00
太快了吧
作者: et69523820 (小豬)   2026-06-27 03:21:00
Goal 世界波 普烏要上了嗎
作者: coolcoolzan (Cool)   2026-06-27 03:21:00
法國開始發力
作者: CyrilHuang (來一客)   2026-06-27 03:21:00
金球先生!
作者: suochan (阿不思鄧不利多)   2026-06-27 03:21:00
好看!
作者: frlair (法雷爾)   2026-06-27 03:21:00
牛逼
作者: ms0022 (ms0022)   2026-06-27 03:21:00
挪威被踢爆的話,氣勢不會被打掉嗎
作者: lazuritechen (Chen)   2026-06-27 03:21:00
哈蘭德還不上嗎?甘願這樣被羞辱?
作者: godfight (熾天使)   2026-06-27 03:21:00
真好殺
作者: grass930 (艸)   2026-06-27 03:21:00
作者: a36089477 (Oliver)   2026-06-27 03:21:00
法國是當冠軍戰在踢嗎? 南韓隊學一下這種精神好嗎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7 03:21:00
鄧貝遠射教學
作者: Icekami (多餘)   2026-06-27 03:21:00
作者: paul007 (破零零柒)   2026-06-27 03:21:00
真快
作者: supreme0731 (xoxo)   2026-06-27 03:21:00
爽 看法國沒有 還休息踢爆吧
作者: FraNap (騎重機征服歐洲的法國人)   2026-06-27 03:21:00
金球先生!
作者: newsnew (東寫西讀)   2026-06-27 03:21:00
要戴帽子嗎
作者: rexwis (Stardebris)   2026-06-27 03:21:00
12超遠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7 03:22:00
國際登都能刷
作者: Marcius (Marcius)   2026-06-27 03:22:00
姆皇喜獲兩助攻
作者: taker627 (你馬英九嗎?)   2026-06-27 03:22:00
放推
作者: Atima   2026-06-27 03:22:00
沒關係 會划船就好
作者: maple0603 (有時間)   2026-06-27 03:22:00
還趕上替補啊
作者: whitehumor (whitehumor)   2026-06-27 03:22:00
太秀了啦.....
作者: wulaw5566   2026-06-27 03:22:00
拉不住姆皇有點好笑
作者: s920223 (阿成)   2026-06-27 03:22:00
龜龜心裡苦
作者: congmaosyu   2026-06-27 03:22:00
挪威今天比法甲還菜欸
作者: kylin0927   2026-06-27 03:22:00
刷數據囉
作者: bcatt (Hatter)   2026-06-27 03:22:00
太強啦!!!!
作者: tonydamu   2026-06-27 03:22:00
金球先生的含金量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7 03:22:00
笑死 活該XDDDDDD DDD DDD
作者: duke0529 (DuKe05529)   2026-06-27 03:22:00
可憐哦 活該被虐
作者: lazuritechen (Chen)   2026-06-27 03:22:00
法國很明顯就是要打爛你
作者: biger143 (DaBuy)   2026-06-27 03:22:00
今年真的是法國會拿冠 穩之餘又很奔放
作者: ExcellentSun (一日一生)   2026-06-27 03:22:00
大概要10:0吧….太狂了!
作者: Zl60   2026-06-27 03:22:00
擋不住啊
作者: jocker1412 (不微笑的小丑)   2026-06-27 03:22:00
5:0是38倍,哭喔挪威
作者: smallq (QQ)   2026-06-27 03:22:00
守門員好可憐喔~~
作者: etim51893 (豆皮)   2026-06-27 03:22:00
你聽金球先生的嗎
作者: AikawaJyun (死色真紅)   2026-06-27 03:22:00
姆皇超好笑 被拉著衣服腳還在跑 很像倉鼠
作者: wjill (vergil)   2026-06-27 03:22:00
是說就算踢爆也沒差吧
作者: toymilaran (玩具熊)   2026-06-27 03:22:00
法國今天都帶狙擊槍嗎
作者: Tornadola (nothing)   2026-06-27 03:22:00
goal
作者: HiSop (使用中勿擾)   2026-06-27 03:22:00
================goal================================
作者: hans1478 (Hans)   2026-06-27 03:22:00
鉧不知道今天能刷幾分
作者: iceyang (追)   2026-06-27 03:22:00
帶球要突破了 本來就沒必要吹
作者: aerysky   2026-06-27 03:22:00
結果是金球先生開刷
作者: freegreg (福利葛利哥)   2026-06-27 03:22:00
也給姆神刷一下分呀
作者: YummyYummy (優米平方 好想吃大腸)   2026-06-27 03:22:00
金靴可能是法國內戰了
作者: Schwarber12 (史瓦伯)   2026-06-27 03:22:00
啥啦?
作者: juicyfruit (黃箭口香糖)   2026-06-27 03:22:00
欸欸欸欸欸
作者: WayneChan (THEPandaEXtra)   2026-06-27 03:22:00
發生什麼了
作者: balcony5566 (陽台五六)   2026-06-27 03:22:00
龜龜無私 龜龜偉大
作者: westterry170 (密西西北)   2026-06-27 03:22:00
姆總來吸傷害的
作者: stevenchiang (半分云)   2026-06-27 03:22:00
歧視仔又進球了
作者: senscircadvs (YO!!!)   2026-06-27 03:22:00
哇,挪威追一球
作者: rockdance (Zantan)   2026-06-27 03:22:00
挪威今天出場程度是1.5?
作者: shintz (Snow halation)   2026-06-27 03:22:00
姆總: 我超會助攻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7 03:22:00
GOOOOOOOOOOOOOOOOAL
作者: gtoselina (啾啾)   2026-06-27 03:22:00
法國攻擊力太強了吧…
作者: beauman002 (小菲)   2026-06-27 03:22:00
姆總還要刷3球那保底5:0
作者: amare1015   2026-06-27 03:22:00
喔喔 挪威這小帥哥也有嚕
作者: inschool (校工)   2026-06-27 03:22:00
哇 出事拉
作者: mork8850 (Mork)   2026-06-27 03:22:00
Goa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
作者: drummers (壞心腸大貓)   2026-06-27 03:22:00
畫面剛回來就
作者: odeliacher (Odelia)   2026-06-27 03:22:00
哇啊啊啊
作者: shin30 (shin)   2026-06-27 03:22:00
蝦小 互爆嗎
作者: az564232 (惡夢)   2026-06-27 03:22:00
?????
作者: hiraoni (哥)   2026-06-27 03:22:00
wowowowow
作者: frog0824 (某蛙乙名)   2026-06-27 03:22:00
三小??????????
作者: chiky (.......................)   2026-06-27 03:22:00
馬上還回一分
作者: ringtweety (tark)   2026-06-27 03:22:00
追一球
作者: grass930 (艸)   2026-06-27 03:22:00
挪威也goal
作者: james5210333 (orangeman)   2026-06-27 03:22:00
哈蘭德:不需要我
作者: wpd (??)   2026-06-27 03:22:00
刷數據大賽??????????????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7 03:22:00
隔壁大概支援收銀狂響
作者: alex813 (Edward)   2026-06-27 03:22:00
啥鬼!????
作者: aegius1r (SC)   2026-06-27 03:22:00
????
作者: hank85202 (呃)   2026-06-27 03:22:00
姆姆都快被脫褲懶了
作者: LA8221 (TWHK)   2026-06-27 03:22:00
姆總也拿到數據
作者: andy70612 (整人專家胡真)   2026-06-27 03:22:00
進囉!!!!!!!!!
作者: ewing7517 (尤恩)   2026-06-27 03:22:00
海盜船反攻法國大砲
作者: teeeeee (日夜不分)   2026-06-27 03:22:00
哇挪威!!!
作者: Hey2 (Hey)   2026-06-27 03:22:00
三小
作者: berryc (so)   2026-06-27 03:22:00
WTF
作者: twpost (我的偏見)   2026-06-27 03:22:00
好快
作者: l983 (海邊漂來的海波浪)   2026-06-27 03:22:00
法國搞笑嗎
作者: xing1007 (JBmycalvins)   2026-06-27 03:22:00
兩邊後防都被炸
作者: W8899771 (安)   2026-06-27 03:22:00
這麼突然
作者: bape178021 (豐豐老哥)   2026-06-27 03:22:00
怎麼進了笑死
作者: microdot (DotCom)   2026-06-27 03:22:00
哇靠秒殺欸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27 03:22:00
哈哈哈
作者: chendeath (Mr. Lonely)   2026-06-27 03:22:00
好快
作者: eko112 (飄阿飄)   2026-06-27 03:22:00
笑死 也太快了吧 反擊
作者: STRO (LKK)   2026-06-27 03:22:00
哇,進攻大賽
作者: ten0227 (櫻鈴)   2026-06-27 03:22:00
破蛋!
作者: hotisaac   2026-06-27 03:22:00
????
作者: leolu0601 (curly1024)   2026-06-27 03:22:00
挪威居然ww
作者: ywl6170 (***)   2026-06-27 03:22:00
登貝雷是不是也想搶金靴
作者: s155147   2026-06-27 03:22:00
這甚麼情況XDD
作者: spursrd5021 (混吃等死ing...)   2026-06-27 03:22:00
假哈寶進了
作者: g70245 (Bleak M)   2026-06-27 03:22:00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7 03:22:00
wowow這小帥哥聯賽就還不錯
作者: justyesung (潼_*)   2026-06-27 03:22:00
哇塞
作者: bogi15058 (bogi)   2026-06-27 03:22:00
啊? 怎麼進的
作者: luweiwei (洽卡洽卡~咻咻~)   2026-06-27 03:22:00
啊????
作者: celena (頂級管家人生)   2026-06-27 03:22:00
欸乾???這什麼這什麼啦XD
作者: hp8232 (阿利)   2026-06-27 03:22:00
北海小英雄
作者: et69523820 (小豬)   2026-06-27 03:22:00
Goal 普烏繼續睡
作者: howhowandy (好好安迪)   2026-06-27 03:22:00
A 愣住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7 03:22:00
結果姆皇今天一直刷助攻耶 無私龜
作者: aray0625 (騎士總冠軍)   2026-06-27 03:22:00
2:1
作者: liehen (Alexaki)   2026-06-27 03:22:00
??
作者: qwe50112 (我可以很好)   2026-06-27 03:22:00
好快
作者: mayasky ( )   2026-06-27 03:22:00
是是可以這樣的嗎?板手拿出來吧
作者: gunlinuu (UU)   2026-06-27 03:22:00
猛喔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27 03:22:00
哇!回敬一球耶
作者: ggl12two2 (A子)   2026-06-27 03:22:00
欸欸欸欸
作者: vivian02100 (vivian)   2026-06-27 03:22:00
可以喔
作者: omoideomoi (dilemma)   2026-06-27 03:22:00
狂戰士喔
作者: VC183183 (VVVCCC)   2026-06-27 03:22:00
哇靠 一瞬間
作者: xbox1 (插爸萬)   2026-06-27 03:22:00
????????????
作者: Gjerry   2026-06-27 03:22:00
??
作者: svool (svool)   2026-06-27 03:22:00
刷起來刷起來
作者: t0334407 (肥豬燃燒彈)   2026-06-27 03:22:00
挪威還是進啦 加油這樣球賽才好看
作者: xyz121777 ( )   2026-06-27 03:22:00
???
作者: howard21201 (阿土)   2026-06-27 03:22:00
同樂會
作者: frlair (法雷爾)   2026-06-27 03:22:00
三小
作者: ymsc30102 (囧臉蔥)   2026-06-27 03:23:00
笑了
作者: jojojet (jojojetjet)   2026-06-27 03:23:00
法國浪漫了
作者: pchome135790 (flash)   2026-06-27 03:23:00
有種踢10分
作者: dan5120 (別亂Q 屾(゚皿゚メ))   2026-06-27 03:23:00
請問現在幾比幾
作者: L1ON (Fake)   2026-06-27 03:23:00
法國防的很散曼
作者: jerrytwtp (JERRY)   2026-06-27 03:23:00
搞笑了,傲慢
作者: ppboy (磨練)   2026-06-27 03:23:00
RRRRRRRRRRR
作者: Informatik   2026-06-27 03:23:00
自由開火
作者: lion01123   2026-06-27 03:23:00
兩邊後防在比爛的欸0.0
作者: sissyfox (西西湖)   2026-06-27 03:23:00
進攻大戰啦!
作者: frae ((R)(A)(E))   2026-06-27 03:23:00
笑死 全部站著在幹嘛
作者: langeo (langeo)   2026-06-27 03:23:00
這個髮型四捨五入也算哈蘭德吧
作者: WayneChan (THEPandaEXtra)   2026-06-27 03:23:00
後防否放了
作者: Layase (小雷17æ­²)   2026-06-27 03:23:00
踢得真漂亮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7 03:23:00
發生啥事
作者: Tornadola (nothing)   2026-06-27 03:23:00
法國後防開睡 (x
作者: newsnew (東寫西讀)   2026-06-27 03:23:00
門將是沒睡醒?
作者: skywalker21 (天行健)   2026-06-27 03:23:00
法國的後衛好爛
作者: s6216965 (flowWT)   2026-06-27 03:23:00
傲慢
作者: andy70612 (整人專家胡真)   2026-06-27 03:23:00
二軍就能進了 還需要哈寶寶幹嘛勒
作者: l1234568790 (《我我我》)   2026-06-27 03:23:00
突然醒了?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7 03:23:00
心態太放鬆了吧
作者: ringtweety (tark)   2026-06-27 03:23:00
這什麼浪漫的後防
作者: maple0603 (有時間)   2026-06-27 03:23:00
這漏人漏好大
作者: lianpig5566 (家庭教師殺手里包恩)   2026-06-27 03:23:00
全都在看戲
作者: smallq (QQ)   2026-06-27 03:23:00
感覺今天防守都蠻鬆散的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7 03:23:00
大家隨便踢踢?
作者: ttyycc (小捲)   2026-06-27 03:23:00
???
作者: akujiki (ジョニィ・ジョースター)   2026-06-27 03:23:00
挪威後防被炸爛居然反攻了!
作者: ykes60513 (いちご)   2026-06-27 03:23:00
馬上還擊!
作者: drummers (壞心腸大貓)   2026-06-27 03:23:00
法國:等等,我們還在慶祝
作者: iceo1120   2026-06-27 03:23:00
好好看喔才二十分鐘XDDD
作者: godfight (熾天使)   2026-06-27 03:23:00
忽然
作者: alex813 (Edward)   2026-06-27 03:23:00
笑死 後防再睡喔
作者: chang0453 (ss850506)   2026-06-27 03:23:00
太簡單了吧
作者: teeeeee (日夜不分)   2026-06-27 03:23:00
沒事刷分大戰好看
作者: iceyang (追)   2026-06-27 03:23:00
以為要傳 沒想到直接射門
作者: MippiDing (丁丁)   2026-06-27 03:23:00
難道還有得打?
作者: focustage (FunQ)   2026-06-27 03:23:00
兩邊都在隨便打喔
作者: pimachu (Hail ob'_'ov)   2026-06-27 03:23:00
吹成這樣結果…
作者: gswsb (酸民最後希望)   2026-06-27 03:23:00
這就是人情世故嗎
作者: hank860221 (土木)   2026-06-27 03:23:00
哈哈後防哈哈
作者: hans1478 (Hans)   2026-06-27 03:23:00
還沒罵完就進球了
作者: HYH93743   2026-06-27 03:23:00
法國 EZ
作者: crazydanny (丹)   2026-06-27 03:23:00
笑死馬上拉回
作者: YummyYummy (優米平方 好想吃大腸)   2026-06-27 03:23:00
就是法國看到輪替名單 比較漫不經心
作者: PigBlood (PigBlood)   2026-06-27 03:23:00
挪威居然進了 好猛
作者: www16852 (LM31)   2026-06-27 03:23:00
太送了吧 笑死
作者: amare1015   2026-06-27 03:23:00
不好意思喔 好像不需要歐拉夫開大
作者: Eric1989528 (EricYeh)   2026-06-27 03:23:00
這場也太綜藝了吧XD
作者: Atima   2026-06-27 03:23:00
超好笑 水都還沒喝 就進三球了
作者: Kenny0808 (東南無尾熊)   2026-06-27 03:23:00
于帕竟然會漏人
作者: SonnyGray   2026-06-27 03:23:00
這場果然精彩XD
作者: kkk900100 (+2)   2026-06-27 03:23:00
哇靠 本來想說哈蘭德沒踢要去睡了
作者: Roderickey (賣矇拔郎耶)   2026-06-27 03:23:00
犯規進算
作者: twpost (我的偏見)   2026-06-27 03:23:00
爛後防
作者: ewing7517 (尤恩)   2026-06-27 03:23:00
進攻是最好的防守(?
作者: hank85202 (呃)   2026-06-27 03:23:00
感覺不小心踢進的
作者: eko112 (飄阿飄)   2026-06-27 03:23:00
兩邊後防 都開大門給人家踢 XD
作者: shintz (Snow halation)   2026-06-27 03:23:00
哈哈哈哈 門將發呆了吧
作者: vltw5v (~彥~)   2026-06-27 03:23:00
這球漂亮 法國搞笑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正式出版)   2026-06-27 03:23:00
挪威人均哈蘭德是吧
作者: westterry170 (密西西北)   2026-06-27 03:23:00
法國後防還在慶祝
作者: Delta03 (曦)   2026-06-27 03:23:00
什麼你說20分鐘總共進三球?www
作者: linqqq007 (linqqq)   2026-06-27 03:23:00
法國後衛和門將在恍神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27 03:23:00
這裡也很刺激喔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7 03:23:00
這堆老兵老到像打過二戰(x
作者: beauman002 (小菲)   2026-06-27 03:23:00
哈蘭德腳癢了沒 想不想上來刷數據
作者: perfect07117 (圈)   2026-06-27 03:23:00
法國之後的對手看能不能受惠登跟姆皇的心結
作者: james5210333 (orangeman)   2026-06-27 03:23:00
有種10:10
作者: q0928755515 (不是我的手機)   2026-06-27 03:23:00
都不要防 來互相傷害啊
作者: tonydamu   2026-06-27 03:23:00
這球完全大空檔
作者: CycleEnergy   2026-06-27 03:23:00
假哈蘭德
作者: senscircadvs (YO!!!)   2026-06-27 03:23:00
好好看? 我看是好好笑
作者: snowrain (無心之償有心茲勤)   2026-06-27 03:23:00
小哈蘭德
作者: yungwena (你今天銀魂了嗎?)   2026-06-27 03:23:00
哈蘭德要不要上來撕裂法國後防一下
作者: SoulHsu (Vista)   2026-06-27 03:23:00
兩邊默契刷數據
作者: yzumonkey (黃猴子)   2026-06-27 03:24:00
大家數據刷起來~~
作者: noserrrr (大鼻子)   2026-06-27 03:24:00
這才是大家想看的
作者: balcony5566 (陽台五六)   2026-06-27 03:24:00
還沒喝水就3球
作者: az564232 (惡夢)   2026-06-27 03:24:00
這場是重拳對轟喔 兩邊都不防要不要直接換253瘋狗陣
作者: garcia (極惡外星人)   2026-06-27 03:24:00
後衛跟門將精神力特訓
作者: fucking (小J)   2026-06-27 03:24:00
哈寶給我出場喔
作者: wugi (wugiN)   2026-06-27 03:24:00
以為是金靴對攻結果變成金球二軍對攻
作者: goJefferygo (101)   2026-06-27 03:24:00
挪威: 以為給你刷的?
作者: refulgence (Saligia)   2026-06-27 03:24:00
還沒回過神來就進了
作者: BearsFireBig (熊火大)   2026-06-27 03:24:00
水啦.禮尚往來.
作者: smallq (QQ)   2026-06-27 03:24:00
這樣姆巴配最開心吧 他需要這種進攻大戰
作者: chendeath (Mr. Lonely)   2026-06-27 03:34:00
今天要挑戰幾球
作者: supreme0731 (xoxo)   2026-06-27 03:34:00
超強
作者: lwswjs (islyem)   2026-06-27 03:34:00
炸魚比賽
作者: ryan0714123 (Ryan)   2026-06-27 03:34:00
姆總硬刷遠不及金球得主
作者: tyrone0923 (.......................)   2026-06-27 03:34:00
32分鐘戴帽,有夠扯
作者: IN941 (不繫之舟)   2026-06-27 03:34:00
太扯了戴帽啦
作者: kimini60 (幸福)   2026-06-27 03:34:00
太扯
作者: akujiki (ジョニィ・ジョースター)   2026-06-27 03:34:00
登貝萊真猛
作者: froheprinz (Misty Blue)   2026-06-27 03:34:00
K77
作者: yitingted (iloverv)   2026-06-27 03:34:00
K77
作者: ExcellentSun (一日一生)   2026-06-27 03:34:00
準備拿10分啦!
作者: newsnew (東寫西讀)   2026-06-27 03:34:00
被自己人擋到
作者: stevenchiang (半分云)   2026-06-27 03:34:00
歧視仔噁噁噁噁噁噁
作者: whitehumor (whitehumor)   2026-06-27 03:34:00
怎麼都是這種死角球啊 好扯......................
作者: suochan (阿不思鄧不利多)   2026-06-27 03:34:00
戴帽啦
作者: alex813 (Edward)   2026-06-27 03:34:00
兩次假動作 第三次打角落
作者: smallq (QQ)   2026-06-27 03:34:00
世界盃最速戴帽子是幾分鐘呀
作者: twpost (我的偏見)   2026-06-27 03:34:00
這左腳太厲害了
作者: check3210 (丹羽 柚子)   2026-06-27 03:34:00
刷進球ㄝ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27 03:34:00
哇還沒半場戴帽
作者: d2x77 (不能說)   2026-06-27 03:34:00
好扯
作者: godfight (熾天使)   2026-06-27 03:34:00
姆總帽子給人喔
作者: CycleEnergy   2026-06-27 03:34:00
帽子
作者: Atima   2026-06-27 03:34:00
原來登子不是體系球員嗎
作者: QQderlolo (QQ的肉肉)   2026-06-27 03:34:00
隨便都進
作者: az564232 (惡夢)   2026-06-27 03:34:00
熱烈炸魚 酥酥脆脆
作者: mamba0824 (Mamba助)   2026-06-27 03:34:00
幹 我的3:3跟3:2完全沒希望,感覺法國今天至少5
作者: ms0022 (ms0022)   2026-06-27 03:34:00
想看挪威大比分輸球XD
作者: qaed (小白,該睡覺了)   2026-06-27 03:34:00
黃金左腳!!
作者: Formsan (TrueBlue)   2026-06-27 03:34:00
幹 金球獎得主 太扯了
作者: sweet2624 (玟﹋*)   2026-06-27 03:34:00
半小時戴帽..
作者: OracleMage (緲)   2026-06-27 03:34:00
挪威後衛站位太亂了啦,門將都看不到球
作者: WayneChan (THEPandaEXtra)   2026-06-27 03:34:00
該換人刷了吧
作者: teeeeee (日夜不分)   2026-06-27 03:34:00
給大家認識一下金球先生XD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正式出版)   2026-06-27 03:34:00
好漂亮的射門曲線
作者: juicyfruit (黃箭口香糖)   2026-06-27 03:34:00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7 03:35:00
挪威教練可黏XDDDDDD DDD
作者: a1773042 (LoveGokouRuri)   2026-06-27 03:35:00
金球獎發威
作者: yangmin1028 (過期鮮奶茶)   2026-06-27 03:35:00
不要把球再餵給姆總自己刷拿金球就對了
作者: kobetien (TienSONE)   2026-06-27 03:35:00
那叫帽子戲法啦,沒人在說梅開三度XDDDD
作者: kylin0927   2026-06-27 03:35:00
再來再來
作者: xab0918 (PETER)   2026-06-27 03:35:00
戲耍
作者: dn410054 (Sunkist)   2026-06-27 03:35:00
戴帽了 太快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7 03:35:00
可以下去了還是大四囍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7 03:35:00
第一球到第三球只相隔25分鐘 XD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7 03:35:00
酥炸北海鱈魚
作者: mamba0824 (Mamba助)   2026-06-27 03:35:00
分了
作者: tyrone0923 (.......................)   2026-06-27 03:35:00
金球先生就是不一樣
作者: westterry170 (密西西北)   2026-06-27 03:35:00
這射門太猛了...
作者: danny2451 (danny2451)   2026-06-27 03:35:00
超扯
作者: wulaw5566   2026-06-27 03:35:00
前兩球不就姆皇傳的,哪裡硬刷。
作者: wugi (wugiN)   2026-06-27 03:35:00
今天一場刷到爽
作者: et69523820 (小豬)   2026-06-27 03:35:00
今天這場是比籃球嗎
作者: amare1015   2026-06-27 03:35:00
姆龜龜表示 : 今天帽子給你戴XD
作者: ringtweety (tark)   2026-06-27 03:35:00
這態勢 再踢個7:1都有可能
作者: pimachu (Hail ob'_'ov)   2026-06-27 03:35:00
板凳上的哈寶快按不住了
作者: mathrew (Joey)   2026-06-27 03:35:00
等等要刷到金靴了
作者: protoco (QQ)   2026-06-27 03:35:00
笑死 超強
作者: Noberman (股市小鬼)   2026-06-27 03:35:00
戰術成功 忍者龜誘餌
作者: rexwis (Stardebris)   2026-06-27 03:35:00
法國開掛 太強了
作者: wenhh88 (o(.〝.)o )   2026-06-27 03:35:00
好強
作者: MoWilliams (騎士總冠軍)   2026-06-27 03:35:00
被姆巴配炸爛了
作者: vivian02100 (vivian)   2026-06-27 03:35:00
沒看先發名單就下
作者: co66550 (豆)   2026-06-27 03:35:00
不懂怎麼這麼多了樂子人就只是想挑起兩個人的爭端
作者: Zexion (Zexion)   2026-06-27 03:35:00
以為是哈姆大戰,結果是登登個人秀
作者: noserrrr (大鼻子)   2026-06-27 03:35:00
哈蘭德趕快上來對轟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7 03:35:00
防守隨意點 現在大家都刷得開開心心 進球都很好看
作者: abadjoke (asyourlife)   2026-06-27 03:35:00
金球威能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7 03:35:00
7分鐘帽子 三小 怎麼破
作者: paulleeMO (冬天到了,要注意身體喔)   2026-06-27 03:35:00
姆巴佩要吃味了
作者: Atima   2026-06-27 03:35:00
準備要大四喜囉
作者: celena (頂級管家人生)   2026-06-27 03:35:00
超離譜欸 刷數據虐菜局也不是這樣
作者: mork8850 (Mork)   2026-06-27 03:35:00
7:42 三小
作者: annboy (BlueGun)   2026-06-27 03:35:00
怎麼感覺後衛站位問題比較大…
作者: tetsu930 (buckethead)   2026-06-27 03:35:00
太鬼了吧
作者: Icekami (多餘)   2026-06-27 03:35:00
我看了什麼
作者: lzetn ( 舜)   2026-06-27 03:35:00
還不讓哈哈上來一起刷
作者: furato ( ̄▽ ̄)   2026-06-27 03:35:00
趕進度w
作者: alex813 (Edward)   2026-06-27 03:35:00
7分鐘42秒戴帽是三小
作者: clement1031 (皓呆)   2026-06-27 03:35:00
拜託好好懲罰那些整天在划船又不敢對決的軟蛋維京人
作者: sky81602 (傻)   2026-06-27 03:35:00
7分鐘笑死
作者: cliff2001 (cliff2001)   2026-06-27 03:35:00
作者: s920223 (阿成)   2026-06-27 03:35:00
7分鐘戴帽是三小
作者: jerry543 (Imperial)   2026-06-27 03:35:00
帽子戴好
作者: linqqq007 (linqqq)   2026-06-27 03:35:00
Dembele真的猛 戴帽子 龜龜哭哭
作者: spursrd5021 (混吃等死ing...)   2026-06-27 03:35:00
挪威教練讓自己國家這麼丟臉喔
作者: jocker1412 (不微笑的小丑)   2026-06-27 03:35:00
7分鐘殺小
作者: fucking (小J)   2026-06-27 03:35:00
haaland該放出來了吧
作者: webster1112 (webster)   2026-06-27 03:35:00
Dembele 10分鐘進一球速度 法國3分鐘打一炮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7 03:36:00
蝦 不是說七分鐘?
作者: lzetn ( 舜)   2026-06-27 03:36:00
7分鐘...戴帽???????
作者: wulaw5566   2026-06-27 03:36:00
宇宙開發
作者: protoco (QQ)   2026-06-27 03:36:00
挪威球迷划船回家吧
作者: congmaosyu   2026-06-27 03:36:00
登貝萊在法甲都沒辦法踢這麼輕鬆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7 03:36:00
宇宙開發
作者: Delta03 (曦)   2026-06-27 03:36:00
七分多鐘三球是怎麼踢的??在禁區開球嗎
作者: t0334407 (肥豬燃燒彈)   2026-06-27 03:36:00
我覺得下半場哈蘭德可能會換出來輸人不輸陣
作者: lwswjs (islyem)   2026-06-27 03:36:00
又來了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7 03:36:00
可能是另一種football XD
作者: andy70612 (整人專家胡真)   2026-06-27 03:36:00
七分鐘 就豆腐金剛隊吧?
作者: svool (svool)   2026-06-27 03:36:00
7分鐘是沒人守門嗎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7 03:36:00
宇宙開發
作者: maple0603 (有時間)   2026-06-27 03:36:00
拿挪威戴帽是真的爽 天罰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27 03:36:00
要大四喜嗎
作者: sissyfox (西西湖)   2026-06-27 03:36:00
今天是一燈大師
作者: eveningcloud   2026-06-27 03:36:00
7分鐘是指第一球到第三球 用七分鐘吧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7 03:36:00
登累積進球多少啊
作者: smallq (QQ)   2026-06-27 03:36:00
那是替補上場的嗎?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正式出版)   2026-06-27 03:36:00
宇宙開發了
作者: az564232 (惡夢)   2026-06-27 03:36:00
九五至尊萊萬表示:教練,我也想踢球啊......
作者: AikawaJyun (死色真紅)   2026-06-27 03:36:00
宇宙
作者: vltw5v (~彥~)   2026-06-27 03:36:00
姆皇生氣氣
作者: LA8221 (TWHK)   2026-06-27 03:36:00
7分鐘是第三球時間減掉第一球時間
作者: drummers (壞心腸大貓)   2026-06-27 03:36:00
挪威拼勁很有,防守更像是被技術壓制住了
作者: sky81602 (傻)   2026-06-27 03:36:00
喔是第一顆到第三顆的時間
作者: goJefferygo (101)   2026-06-27 03:36:00
登貝今天變身梅西
作者: realblank (blank)   2026-06-27 03:36:00
那個射門角度 門將視線清楚大概也撲不到
作者: taiwanstrike (阿樹)   2026-06-27 03:36:00
這是要拼大四喜了吧
作者: ching0508 (TC)   2026-06-27 03:36:00
László Kiss 7分42秒 帽子戲法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7 03:36:00
挪威二軍真差XDDDDDD
作者: frae ((R)(A)(E))   2026-06-27 03:36:00
拳王 踢好好不好
作者: Adorse (亞多斯)   2026-06-27 03:36:00
再保留實力練兵阿,就不要創世界盃最大比分差的慘劇
作者: linqqq007 (linqqq)   2026-06-27 03:36:00
龜龜看來很快也要刷分了
作者: Kenny0808 (東南無尾熊)   2026-06-27 03:37:00
35分鐘八射正
作者: duke0529 (DuKe05529)   2026-06-27 03:37:00
白痴挪威教練繼續藏^^
作者: wulaw5566   2026-06-27 03:37:00
裁判擋法國
作者: JT0827 (JT)   2026-06-27 03:37:00
三小太誇張欸
作者: ringtweety (tark)   2026-06-27 03:37:00
我看了 那個7分鐘 是1~3球的時間最短 開場最快就不
作者: Atima   2026-06-27 03:37:00
姆總不會放登子戴帽 自己掛蛋的
作者: thewid (THEWIND)   2026-06-27 03:37:00
金球先生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7 03:37:00
當然是從進第一顆的時間開始算阿
作者: hawk920412 (慢鷹飛)   2026-06-27 03:37:00
請問主播,世界盃開場戴帽紀錄是幾分鐘呢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7 03:37:00
挪威後防一堆傳球都直接送對面腳下是怎樣XD
作者: rexwis (Stardebris)   2026-06-27 03:37:00
裁判擋人
作者: et69523820 (小豬)   2026-06-27 03:37:00
豆腐金剛隊 是40:0
作者: Waitaha (Waitaha)   2026-06-27 03:37:00
當成籃球再打
作者: coolrgin (超級奶爸爸)   2026-06-27 03:37:00
挪威觀眾還划船嗎?唔!唔!嗚!嗚!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7 03:37:00
登登登登
作者: Tornadola (nothing)   2026-06-27 03:37:00
又沒差 進32強淘汱了,只是不好看而已
作者: wjill (vergil)   2026-06-27 03:37:00
藏又怎樣? 就穩進了阿
作者: hiraoni (哥)   2026-06-27 03:37:00
dambele都是遠射戴帽 有料
作者: ymsc30102 (囧臉蔥)   2026-06-27 03:37:00
裁判沒站那大概又要爆破了
作者: QQderlolo (QQ的肉肉)   2026-06-27 03:38:00
二陣仔下去啦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7 03:38:00
等被雷已經超越Messi
作者: aixrotap (歐塔)   2026-06-27 03:38:00
開場最快是24分鐘 4、21、24 1954年世界盃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27 03:38:00
也不會不好看啊,Dembele真材實料的進球
作者: s155147   2026-06-27 03:38:00
又不是生死戰 有甚麼好喪的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正式出版)   2026-06-27 03:38:00
燈被雷
作者: jeff1008 (Bottega Veneta)   2026-06-27 03:38:00
普烏該上了吧
作者: frae ((R)(A)(E))   2026-06-27 03:38:00
不是啦 小組二留力踢淘汰是會怎樣 Deschamps最愛幹這種事了
作者: Atima   2026-06-27 03:38:00
給登子打出信心了 他前兩場都不太敢直接這樣射
作者: Kenny0808 (東南無尾熊)   2026-06-27 03:38:00
原本是法國隊版本登寶,自從打完伊拉克,覺醒啦
作者: yuhjia (莫再媞)   2026-06-27 03:38:00
開賽最快帽子戲法是24 分鐘 內完成
作者: FannWong (AJ~1985)   2026-06-27 03:38:00
這法國綁馬尾的我覺得蠻厲害的
作者: jerrytwtp (JERRY)   2026-06-27 03:38:00
法國穩進也不藏,這就是冠位強者
作者: QQderlolo (QQ的肉肉)   2026-06-27 03:39:00
先超越席丹吧
作者: lwswjs (islyem)   2026-06-27 03:39:00
PSG含金量持續上升中
作者: keler (SNOOPTOWN)   2026-06-27 03:39:00
7 20 32,下個數字是什麼?(會考)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7 03:39:00
這種球賽再怎樣都比默契和死人球好看
作者: jocker1412 (不微笑的小丑)   2026-06-27 03:39:00
最好是對法國練兵啦,教練有夠拉基
作者: wjill (vergil)   2026-06-27 03:39:00
連哈蘭德自己都覺得會輸了,練一練有差?
作者: az564232 (惡夢)   2026-06-27 03:39:00
能讓你看出Olise蠻厲害是他的榮幸
作者: ching0508 (TC)   2026-06-27 03:39:00
登爺 這屆4顆了
作者: t0334407 (肥豬燃燒彈)   2026-06-27 03:39:00
希望下半場哈蘭德能夠登場 我唱挪威森林幫他加油
作者: YummyYummy (優米平方 好想吃大腸)   2026-06-27 03:39:00
因為今天其實更接近433 姆總是真的踢中鋒。凳子爽爽右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7 03:40:00
Olise很強啊,拜仁的
作者: clement1031 (皓呆)   2026-06-27 03:40:00
希望挪威32強就划船回家,這個嘴臉看不下去
作者: YummyYummy (優米平方 好想吃大腸)   2026-06-27 03:40:00
路一條龍
作者: danny2451 (danny2451)   2026-06-27 03:40:00
誰還敢笑登爺是體系球員的 超極強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27 03:40:00
小組賽第三場這樣的調度也算正常吧,雖然有點失望
作者: ching0508 (TC)   2026-06-27 03:40:00
法國這樣刷弱隊可以嗎?(誤 梅西比較純
作者: s155147   2026-06-27 03:40:00
不會真有人覺得挪威上一線就能平甚至贏吧
作者: lisawind (嵐)   2026-06-27 03:40:00
講垃圾話,德尚不在 登貝雷也不用讓姆皇了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7 03:40:00
登貝前二屆沒進球喔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7 03:40:00
世界盃又部會每一場都好看,不用太在意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正式出版)   2026-06-27 03:40:00
杜欸被關門XD
作者: hiro1221 (Mistaken For Strangers)   2026-06-27 03:40:00
姆皇本來想刷金靴結果被DEMBELE刷走
作者: Tornadola (nothing)   2026-06-27 03:40:00
龜龜跳成這樣是
作者: frae ((R)(A)(E))   2026-06-27 03:40:00
負一球以為開玩笑的喔
作者: Marcius (Marcius)   2026-06-27 03:40:00
姆皇坐在地上看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7 03:41:00
挪威上一軍哈蘭德也沒球啊,只能看隊友死守
作者: ryan0714123 (Ryan)   2026-06-27 03:41:00
姆總假摔有夠丟臉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7 03:41:00
覺得會平欸,兩隊都晉級了沒必要真的拚全力
作者: congmaosyu   2026-06-27 03:41:00
姆巴佩這跳得有點誇張了
作者: YummyYummy (優米平方 好想吃大腸)   2026-06-27 03:41:00
沒想到防守也這麼拼
作者: clement1031 (皓呆)   2026-06-27 03:41:00
今天還把他們的紀錄片追完,本來很有好感的,現在只
作者: oo2751394 (蒜泥白肉)   2026-06-27 03:41:00
姆總被嚴防 沒辦法
作者: Atima   2026-06-27 03:41:00
還蠻拚的 可以了
作者: shin30 (shin)   2026-06-27 03:41:00
演技太差
作者: LA8221 (TWHK)   2026-06-27 03:41:00
跳的誇張
作者: ringtweety (tark)   2026-06-27 03:41:00
是贏面不大啦 只是開賽前就被稱小組賽最矚目戲碼 沒辦
作者: ymsc30102 (囧臉蔥)   2026-06-27 03:41:00
XD
作者: Adorse (亞多斯)   2026-06-27 03:41:00
哪裡正常?10個人都替補耶
作者: s6216965 (flowWT)   2026-06-27 03:41:00
跳大水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27 03:41:00
運氣,手球ww
作者: abadjoke (asyourlife)   2026-06-27 03:41:00
這也跳太誇張
作者: inschool (校工)   2026-06-27 03:41:00
順勢起跳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7 03:41:00
大家都看得出來 XD
作者: FannWong (AJ~1985)   2026-06-27 03:41:00
疑怎麼有2個馬尾 我輸的是淺藍鞋子那個
作者: kickvsbrad   2026-06-27 03:41:00
假摔 難看啊
作者: tnksda   2026-06-27 03:41:00
法國T0 挪威都不知道有沒有T1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7 03:41:00
老美:我也這樣幹了所以請稱之為正常
作者: wulaw5566   2026-06-27 03:41:00
哈蘭德還微笑啊
作者: l983 (海邊漂來的海波浪)   2026-06-27 03:41:00
看挪威長傳好痛苦
作者: Tornadola (nothing)   2026-06-27 03:41:00
有被腿頂到啦 只是動靜太大
作者: JeremyWu (Dr. J)   2026-06-27 03:42:00
普烏肚子不餓?
作者: maple0603 (有時間)   2026-06-27 03:42:00
笑死這個閃鏡頭是怎樣
作者: frae ((R)(A)(E))   2026-06-27 03:42:00
一個古斯托 一個Olise
作者: CyrilHuang (來一客)   2026-06-27 03:42:00
鏡頭帶到哈蘭德
作者: ohmygod0415 (LambofGod)   2026-06-27 03:42:00
無私姆總演得真好 強阿
作者: s920223 (阿成)   2026-06-27 03:42:00
笑三小 有種上來踢
作者: jerry543 (Imperial)   2026-06-27 03:42:00
演很大
作者: teeeeee (日夜不分)   2026-06-27 03:42:00
哈寶快出來玩!
作者: Marcius (Marcius)   2026-06-27 03:42:00
哈蘭還在ig po跟姆總的AI影片 結果沒上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7 03:42:00
菜雞二軍 真難看XDDDDDDDDD
作者: andy70612 (整人專家胡真)   2026-06-27 03:42:00
王老吉 悠哉悠哉
作者: lazuritechen (Chen)   2026-06-27 03:42:00
挪威應該沒T1
作者: kudo30678 (kudo)   2026-06-27 03:42:00
哈寶肚子餓了想吃人了嗎
作者: softflame   2026-06-27 03:42:00
挪威看起來好菜
作者: cc711 (cc711)   2026-06-27 03:42:00
哈蘭德全身都癢
作者: www16852 (LM31)   2026-06-27 03:42:00
笑死 哈蘭ai真的超好笑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7 03:42:00
隨著小組第三越來越明朗,後面有些比賽會更無聊出現
作者: findwind0826 (尋風)   2026-06-27 03:42:00
德尚本來小組最後一場試一下新陣型 挪威也是強度適
作者: wenhh88 (o(.〝.)o )   2026-06-27 03:42:00
哈蘭德上來射幾球看看啊
作者: LA8221 (TWHK)   2026-06-27 03:42:00
挪威就不覺得拚這場小組賽有什麼很大效益
作者: Kenny0808 (東南無尾熊)   2026-06-27 03:42:00
杜艾也太獨了吧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正式出版)   2026-06-27 03:43:00
杜欸還在雷
作者: findwind0826 (尋風)   2026-06-27 03:43:00
合的對手試一下 結果現在大概沒什麼意義 笑死
作者: pimachu (Hail ob'_'ov)   2026-06-27 03:43:00
論哈寶下半場戴帽可能性
作者: godgod777 (Tim)   2026-06-27 03:43:00
實力太懸殊
作者: frae ((R)(A)(E))   2026-06-27 03:43:00
Doué要雷多久
作者: s6216965 (flowWT)   2026-06-27 03:43:00
olise好強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27 03:43:00
沒事
作者: Tornadola (nothing)   2026-06-27 03:43:00
三小 差點送
作者: amare1015   2026-06-27 03:43:00
快笑屬 差點XD
作者: inschool (校工)   2026-06-27 03:43:00
可惜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7 03:43:00
笑死 XDDDDDD
作者: wulaw5566   2026-06-27 03:43:00
法國這麼沒哨!?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7 03:43:00
門將有料也有種
作者: congmaosyu   2026-06-27 03:43:00
杜埃上半場踢得很迷失 全隊都踢順了就他不順
作者: Delta03 (曦)   2026-06-27 03:43:00
這樣放火的嗎?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7 03:43:00
差點
作者: t0334407 (肥豬燃燒彈)   2026-06-27 03:43:00
差一點
作者: az564232 (惡夢)   2026-06-27 03:43:00
雙手一攤
作者: grass930 (艸)   2026-06-27 03:43:00
差點放槍
作者: newsnew (東寫西讀)   2026-06-27 03:43:00
真的是門將特訓 XD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7 03:43:00
整個有夠綜藝 XD
作者: alex813 (Edward)   2026-06-27 03:43:00
嚇死
作者: eko112 (飄阿飄)   2026-06-27 03:43:00
大門大開 可惜了
作者: andy70612 (整人專家胡真)   2026-06-27 03:43:00
在那邊亂傳
作者: rseven (啊了七次)   2026-06-27 03:43:00
是在雷
作者: et69523820 (小豬)   2026-06-27 03:43:00
門將累了
作者: kobetien (TienSONE)   2026-06-27 03:43:00
後防到底要多搞笑
作者: Roderickey (賣矇拔郎耶)   2026-06-27 03:43:00
差點又出事XD
作者: leolu0601 (curly1024)   2026-06-27 03:43:00
差點出大事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27 03:43:00
驚險欸
作者: rexwis (Stardebris)   2026-06-27 03:43:00
被逼到
作者: vivian02100 (vivian)   2026-06-27 03:43:00
Olise 要是德國國家隊就好了
作者: skywalker21 (天行健)   2026-06-27 03:43:00
杜威這屆世界盃打得好爛唷
作者: maple0603 (有時間)   2026-06-27 03:43:00
差點又送了
作者: NowQmmmmmmmm (滷蛇之王)   2026-06-27 03:43:00
….
作者: lungyu (肺魚)   2026-06-27 03:43:00
哀 這個後防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27 03:44:00
哈哈,差點送禮
作者: diding (酸鹼中和)   2026-06-27 03:44:00
差點直接送幸福
作者: az564232 (惡夢)   2026-06-27 03:44:00
差點就醜到不行
作者: jerry543 (Imperial)   2026-06-27 03:44:00
後防真爛
作者: frae ((R)(A)(E))   2026-06-27 03:44:00
蛤?
作者: drummers (壞心腸大貓)   2026-06-27 03:44:00
光頭一直要球但沒人傳是啥狀況
作者: ExcellentSun (一日一生)   2026-06-27 03:44:00
好好笑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7 03:44:00
挪威門將 本日最苦
作者: Kenny0808 (東南無尾熊)   2026-06-27 03:44:00
這樣淘汰賽應該會給巴科拉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7 03:44:00
挪威經不起主力出意外,法國每個位置都可以換,人差太多
作者: lzetn ( 舜)   2026-06-27 03:44:00
後防真的有夠沒救的
作者: Delta03 (曦)   2026-06-27 03:44:00
放了整個大門
作者: check3210 (丹羽 柚子)   2026-06-27 03:44:00
差點
作者: NowQmmmmmmmm (滷蛇之王)   2026-06-27 03:44:00
挪威是來鬧的嗎
作者: YqYq5566 (三重Curry)   2026-06-27 03:44:00
挪威這樣做會被天收,可能32強足球之神就會懲罰挪威了,
作者: tiesto06202 (I'm Winner戰神)   2026-06-27 03:44:00
挪威門將超雷…..
作者: alex813 (Edward)   2026-06-27 03:44:00
門將:累了 毀滅吧
作者: l983 (海邊漂來的海波浪)   2026-06-27 03:44:00
這場是戀愛訓練門將的嗎
作者: dagen (隨意自行車)   2026-06-27 03:44:00
差點
作者: godgod777 (Tim)   2026-06-27 03:44:00
挪威能參加就不錯了
作者: YummyYummy (優米平方 好想吃大腸)   2026-06-27 03:44:00
杜埃是這場最便秘的 太多學長在右路 所以去左路中路
作者: lazuritechen (Chen)   2026-06-27 03:44:00
好好笑 現場花五萬看二軍比賽
作者: amare1015   2026-06-27 03:44:00
可惜 這球快攻傳得很好
作者: inschool (校工)   2026-06-27 03:44:00
這麼客氣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7 03:44:00
黑人真的快
作者: kobetien (TienSONE)   2026-06-27 03:44:00
挪威一堆機會都把握不住
作者: WayneChan (THEPandaEXtra)   2026-06-27 03:44:00
感覺換人刷了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7 03:44:00
這球登登太客氣了...
作者: wulaw5566   2026-06-27 03:44:00
登貝萊不想大四喜
作者: clement1031 (皓呆)   2026-06-27 03:45:00
姆又假摔跳水……咦!是杜欸
作者: tim200513 (瞧不起肥宅的胖子)   2026-06-27 03:45:00
這傳球美如畫
作者: abadjoke (asyourlife)   2026-06-27 03:45:00
法國拆成兩隊去不同分組大概都能晉級 厚度太誇張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正式出版)   2026-06-27 03:45:00
可惜OLISE的好傳球
作者: westterry170 (密西西北)   2026-06-27 03:45:00
法國速度好快
作者: godgod777 (Tim)   2026-06-27 03:45:00
法國是有奪冠壓力的
作者: wenhh88 (o(.〝.)o )   2026-06-27 03:45:00
法國是10個前鋒嗎
作者: findwind0826 (尋風)   2026-06-27 03:45:00
我不知道為什麼有點想笑 實驗新陣實驗了個寂寞
作者: Jerry0924   2026-06-27 03:45:00
登登:金球獎我來囉
作者: az564232 (惡夢)   2026-06-27 03:45:00
姆皇笑嘻了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27 03:45:00
防下來了
作者: ohmygod0415 (LambofGod)   2026-06-27 03:45:00
想給姆總,可惜呀
作者: shin30 (shin)   2026-06-27 03:45:00
搞笑
作者: maple0603 (有時間)   2026-06-27 03:45:00
這球就自幹
作者: spursrd5021 (混吃等死ing...)   2026-06-27 03:45:00
太客氣了吧
作者: Roderickey (賣矇拔郎耶)   2026-06-27 03:45:00
明明可以再射門XD
作者: jerrytwtp (JERRY)   2026-06-27 03:45:00
神龍擺尾
作者: Layase (小雷17æ­²)   2026-06-27 03:45:00
該幫龜龜刷分了
作者: AikawaJyun (死色真紅)   2026-06-27 03:45:00
Dembele應該要自幹的 但是他滿足了XDDDDDDD
作者: CyrilHuang (來一客)   2026-06-27 03:45:00
開始傳球了要大家一起來
作者: s6216965 (flowWT)   2026-06-27 03:45:00
解球解超好
作者: frae ((R)(A)(E))   2026-06-27 03:45:00
笑死 龜爭頂
作者: http (永康紳士龍)   2026-06-27 03:45:00
笑死一看就在找姆總
作者: co66550 (豆)   2026-06-27 03:45:00
Olise真的好準
作者: s920223 (阿成)   2026-06-27 03:45:00
登登知道姆皇也想刷
作者: wugi (wugiN)   2026-06-27 03:45:00
難怪挪威血洗義大利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7 03:45:00
挪威球衣很像韓粉國旗裝
作者: linqqq007 (linqqq)   2026-06-27 03:45:00
太客氣了 不然有機會大四喜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7 03:45:00
這球跟剛剛同一個進球角度 起腳就對了幹嘛傳 這麼客氣幹嘛?
作者: beauman002 (小菲)   2026-06-27 03:45:00
刷太多怕龜龜不開心
作者: amare1015   2026-06-27 03:45:00
挖靠!!!!又撲到!!!XD
作者: jerrytwtp (JERRY)   2026-06-27 03:46:00
可惜
作者: Tornadola (nothing)   2026-06-27 03:46:00
門將好累
作者: cc711 (cc711)   2026-06-27 03:46:00
忍者龜玩得多開心,哈蘭只能在場邊當傻逼
作者: LA8221 (TWHK)   2026-06-27 03:46:00
再進就不給大哥面子了
作者: ringtweety (tark)   2026-06-27 03:46:00
差點
作者: wulaw5566   2026-06-27 03:46:00
挪威門將頗敢撲
作者: skywalker21 (天行健)   2026-06-27 03:46:00
姆總剛剛又是好傳
作者: newsnew (東寫西讀)   2026-06-27 03:46:00
門將:......
作者: celena (頂級管家人生)   2026-06-27 03:46:00
今天真的是門將特訓班
作者: rexwis (Stardebris)   2026-06-27 03:46:00
好屌
作者: inschool (校工)   2026-06-27 03:46:00
門將盡力在扛
作者: az564232 (惡夢)   2026-06-27 03:46:00
襪靠 真的打出自信了喔 單車都踩起來了
作者: godgod777 (Tim)   2026-06-27 03:46:00
挪威上次參加是28年前的98法國世界盃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正式出版)   2026-06-27 03:46:00
阿~~~~~~ 可惜
作者: WayneChan (THEPandaEXtra)   2026-06-27 03:46:00
門將 respect
作者: xxxluke (我手裡拿著小皮鞭)   2026-06-27 03:46:00
挪威門將超苦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27 03:46:00
真是太恐怖
作者: ymsc30102 (囧臉蔥)   2026-06-27 03:46:00
差點
作者: andy70612 (整人專家胡真)   2026-06-27 03:46:00
門將超扛
作者: firemothra (If U Want)   2026-06-27 03:46:00
挪威門將:我太難了
作者: kudo30678 (kudo)   2026-06-27 03:46:00
門將太苦
作者: et69523820 (小豬)   2026-06-27 03:46:00
門將 不要再射了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27 03:46:00
二門777
作者: swordsplendo (HUI)   2026-06-27 03:46:00
防線紙糊的
作者: shin30 (shin)   2026-06-27 03:46:00
姆總今天助攻模式?
作者: maple0603 (有時間)   2026-06-27 03:46:00
姆總無私
作者: grass930 (艸)   2026-06-27 03:46:00
門將累死生意真好
作者: ckknkaiya (廢柴魯蛇)   2026-06-27 03:46:00
挪威的森林失火中
作者: scarlett8610 (seeutomorrow)   2026-06-27 03:46:00
門將好慘
作者: chang0453 (ss850506)   2026-06-27 03:46:00
門將快累死了
作者: Jerry0924   2026-06-27 03:46:00
門將被當傻逼欸
作者: Delta03 (曦)   2026-06-27 03:46:00
後防真的都是洞ww
作者: danny2451 (danny2451)   2026-06-27 03:46:00
五球叫五子登科 是說進六球叫什麼
作者: solidmiss (索德米斯)   2026-06-27 03:46:00
門將拼命了
作者: pimachu (Hail ob'_'ov)   2026-06-27 03:46:00
門將也太扛
作者: stevejack (Love Sports and Drama)   2026-06-27 03:46:00
挪威門將好苦
作者: jocker1412 (不微笑的小丑)   2026-06-27 03:46:00
門將哪裡雷,他超累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7 03:46:00
門將:歸剛耶
作者: lzetn ( 舜)   2026-06-27 03:46:00
門將特訓 後防繼續放爛
作者: Kenny0808 (東南無尾熊)   2026-06-27 03:46:00
這門將還只是英冠等級的,直接被軍訓
作者: fetoyeh (小葉)   2026-06-27 03:46:00
挪威後衛跟紙糊的沒兩樣
作者: teeeeee (日夜不分)   2026-06-27 03:46:00
門將感覺一直被踢
作者: lungyu (肺魚)   2026-06-27 03:46:00
好門將都是靠爛後防練出來的
作者: wpd (??)   2026-06-27 03:46:00
每個都在綜藝摔 明明都知道守門員攔到球
作者: hiraoni (哥)   2026-06-27 03:46:00
沒這門將 現在已經7:1惹
作者: ttyycc (小捲)   2026-06-27 03:46:00
門將辛苦了
作者: congmaosyu   2026-06-27 03:46:00
姆巴佩今天是在扮演格里茲曼哦
作者: westterry170 (密西西北)   2026-06-27 03:46:00
這球也傳的絕妙
作者: linqqq007 (linqqq)   2026-06-27 03:46:00
門將很忙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7 03:46:00
挪威門將Selvik 本日最辛苦
作者: ohmygod0415 (LambofGod)   2026-06-27 03:46:00
姆總真是太無私了,絕對不會想拿金靴
作者: t0334407 (肥豬燃燒彈)   2026-06-27 03:47:00
挪威是二軍嗎這種後防以後怎麼爭冠軍
作者: lazuritechen (Chen)   2026-06-27 03:47:00
法國真的好屌… 這感覺就冠軍陣容
作者: spursrd5021 (混吃等死ing...)   2026-06-27 03:47:00
門將:就繼續放人進來沒關係啊
作者: YummyYummy (優米平方 好想吃大腸)   2026-06-27 03:47:00
說真的杜埃這樣 不如下半場上愛米利 繼續測試中場
作者: et69523820 (小豬)   2026-06-27 03:47:00
門將 今天經驗值 升了3級
作者: ringtweety (tark)   2026-06-27 03:47:00
既然都確定進淘汰賽 當然還是收點力走穩比較好
作者: hiro1221 (Mistaken For Strangers)   2026-06-27 03:47:00
法國再這樣踢等一下挪威後衛可能會大動作
作者: tonydamu   2026-06-27 03:47:00
挪威後衛沒一個會出球的 看得有夠緊張
作者: az564232 (惡夢)   2026-06-27 03:47:00
這停球有料
作者: inschool (校工)   2026-06-27 03:47:00
哎呀
作者: s155147   2026-06-27 03:47:00
挪威本來就不是有能力爭冠的隊伍阿
作者: Jerry0924   2026-06-27 03:47:00
法國輕鬆虐 姆登連線
作者: WayneChan (THEPandaEXtra)   2026-06-27 03:47:00
olise這樣不行啊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7 03:47:00
本場重點其實是挪威門將特訓吧 QQ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7 03:47:00
這真的是把一場球的料塞進一個半場了XD
作者: july81212 (冰塊)   2026-06-27 03:47:00
挪威本來就沒爭冠吧 只想拼隊史走多遠
作者: Roderickey (賣矇拔郎耶)   2026-06-27 03:47:00
起飛
作者: maple0603 (有時間)   2026-06-27 03:47:00
別急
作者: westterry170 (密西西北)   2026-06-27 03:47:00
宇宙開發
作者: bape178021 (豐豐老哥)   2026-06-27 03:47:00
3打7啊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正式出版)   2026-06-27 03:47:00
Olise踢高囉
作者: CyrilHuang (來一客)   2026-06-27 03:47:00
作者: findwind0826 (尋風)   2026-06-27 03:47:00
挪威十人輪換 一軍都不一定贏 擺這二軍真的是來消
作者: noserrrr (大鼻子)   2026-06-27 03:48:00
挪威乾脆放棄防守 拼對攻好了
作者: fetoyeh (小葉)   2026-06-27 03:48:00
一場比賽門將太有存在感一定有問題....
作者: newsnew (東寫西讀)   2026-06-27 03:48:00
門將是一直被雷不是門將雷 XD
作者: CyrilHuang (來一客)   2026-06-27 03:48:00
挪威門將:不知道我頂不頂的住
作者: AhCheng (Never Walk Alone)   2026-06-27 03:48:00
Lacroix要傳丟幾次
作者: realblank (blank)   2026-06-27 03:48:00
挪威這場只要沒贏法國都是分組第二 教練打算當練習賽
作者: frae ((R)(A)(E))   2026-06-27 03:48:00
Olise還沒找到射門的感覺
作者: findwind0826 (尋風)   2026-06-27 03:48:00
化試合的
作者: LA8221 (TWHK)   2026-06-27 03:48:00
法國真的嚇死人 都在禁區外射
作者: hiro1221 (Mistaken For Strangers)   2026-06-27 03:48:00
Oliese居然搶姆皇的球
作者: cc711 (cc711)   2026-06-27 03:48:00
挪威不可能奪冠,今天練兵完全沒道理
作者: godgod777 (Tim)   2026-06-27 03:48:00
北海維鯨人海盜被非洲人踢翻
作者: salicylate   2026-06-27 03:48:00
挪威門將太累了吧
作者: vltw5v (~彥~)   2026-06-27 03:48:00
挪威門將撐完這場經驗爆棚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正式出版)   2026-06-27 03:48:00
法國3個人包圍挪威7個人
作者: daniel0215 (kkkk34)   2026-06-27 03:48:00
這路西歐不給姆總踢是怎樣啊
作者: Kenny0808 (東南無尾熊)   2026-06-27 03:48:00
門將已經五撲救
作者: Tornadola (nothing)   2026-06-27 03:48:00
怎麼沒道理,下一場才重要 現在已晉級
作者: kickvsbrad   2026-06-27 03:48:00
姆總沒進三球下不了
作者: AikawaJyun (死色真紅)   2026-06-27 03:48:00
你都知道他叫Lacroix了 那就是拉垮啊(誤
作者: lazuritechen (Chen)   2026-06-27 03:48:00
既然當練習就別守了 互轟換拳啊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7 03:48:00
有道理吧,休主力避免受傷跟看板凳熱度確定誰之後能用
作者: danny2451 (danny2451)   2026-06-27 03:49:00
陸地上當然非洲人強啊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27 03:49:00
挪威14號的光頭在左邊表現不錯啊
作者: Layase (小雷17æ­²)   2026-06-27 03:49:00
人家就在輪休 哪來練兵
作者: jocker1412 (不微笑的小丑)   2026-06-27 03:49:00
法國後防也很雷,給哈蘭德上不知道幾球
作者: myhinet (don't cry)   2026-06-27 03:49:00
好無聊 想睡 看了一坨
作者: mymayday5   2026-06-27 03:49:00
門將:現在是我一個人在踢21人嗎?
作者: vltw5v (~彥~)   2026-06-27 03:49:00
哪會沒道理 就是深度不足才要保留先發體力在淘汰賽拼
作者: wjill (vergil)   2026-06-27 03:49:00
怎會沒道理? 胡說八道
作者: alex813 (Edward)   2026-06-27 03:49:00
後防做事啦!
作者: LA8221 (TWHK)   2026-06-27 03:49:00
阿不然這場贏法國 下一場一輪遊 學湘北?
作者: et69523820 (小豬)   2026-06-27 03:49:00
門將 早知道今天排休了
作者: hiro1221 (Mistaken For Strangers)   2026-06-27 03:49:00
姆總想刷金靴至少會追平梅西才下場
作者: BearsFireBig (熊火大)   2026-06-27 03:49:00
看下半場挪威是否安排後衛佈陣
作者: Kenny0808 (東南無尾熊)   2026-06-27 03:49:00
反正淘汰賽一定是薩利巴上好上滿
作者: co66550 (豆)   2026-06-27 03:49:00
姆總防守了
作者: ringtweety (tark)   2026-06-27 03:49:00
挪威 下次外圍賽如果籤運不好 還真不好說能不能世界盃
作者: cc711 (cc711)   2026-06-27 03:49:00
法國都沒在練兵了,你挪威練啥兵,瞧不起觀眾?
作者: Jerry0924   2026-06-27 03:49:00
門將:下半場可以換人嗎
作者: maple0603 (有時間)   2026-06-27 03:49:00
姆總今天怎麼了
作者: fucking (小J)   2026-06-27 03:49:00
psg歐冠二連霸幾乎就確定登登要再拿金球了
作者: findwind0826 (尋風)   2026-06-27 03:50:00
輪換更重要 血條滿的下駟是可以幹贏半血上駟
作者: skywalker21 (天行健)   2026-06-27 03:50:00
鄧貝里不想攻了?戴帽就滿足了嗎?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7 03:50:00
挪威門將今天一場抵十年功
作者: wpd (??)   2026-06-27 03:50:00
挪威一卡車人跑超慢 被黑人跑假的
作者: fetoyeh (小葉)   2026-06-27 03:50:00
靠 你球斷下來在自己半場盤球....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7 03:50:00
法國板凳深度太深不愁啊
作者: frae ((R)(A)(E))   2026-06-27 03:50:00
姆皇今天工兵欸
作者: pimachu (Hail ob'_'ov)   2026-06-27 03:50:00
挪威一軍後防有沒有比較好還真不好說
作者: july81212 (冰塊)   2026-06-27 03:50:00
練兵(X 打卡簽到(O
作者: wjill (vergil)   2026-06-27 03:50:00
法國怎樣那是法國的事,挪威幹嘛跟你拚
作者: ringtweety (tark)   2026-06-27 03:50:00
現在可以踢淘汰賽 當然是看能走多遠才重要
作者: macassans (Rel4x)   2026-06-27 03:50:00
為什麼不傳球給姆皇阿 操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27 03:50:00
14Aursnes在右邊,剛說錯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7 03:50:00
法國怎全都黑人啊啊!?!?
作者: s6216965 (flowWT)   2026-06-27 03:50:00
怎麼會有這種反智發言在釣魚?
作者: LA8221 (TWHK)   2026-06-27 03:50:00
法國要小組一 而且能冰不血刃就達成
作者: duke0529 (DuKe05529)   2026-06-27 03:50:00
今天輸法國也搞不好下一場一輪遊啊 笑死
作者: maple0603 (有時間)   2026-06-27 03:50:00
老實說 姆總可以自幹一下沒問題的
作者: lazuritechen (Chen)   2026-06-27 03:50:00
挪威淘汰賽記得要繼續輪休嘿
作者: sinfe (陽菜一生推)   2026-06-27 03:50:00
再喊什麼 中間防線?
作者: polo007 (polo007)   2026-06-27 03:50:00
怎麼好像聽到AAOA
作者: Jerry0924   2026-06-27 03:50:00
姆總今天很無私餒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27 03:51:00
輪休是要多氣ww
作者: hank85202 (呃)   2026-06-27 03:51:00
大家都累了
作者: ohyouwin (ohyouwin)   2026-06-27 03:51:00
挪威前鋒都重型坦克是不是 跑不起來過不了人
作者: kalousu5685   2026-06-27 03:51:00
AAOA
作者: fetoyeh (小葉)   2026-06-27 03:51:00
龜龜太安靜了吧 今天踢身體健康嗎
作者: mister80185 (feralchild38)   2026-06-27 03:51:00
會不會哈蘭德下半場上場結果姆巴佩下半場下去休息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7 03:51:00
法國先發下來還是其他國家一軍陣容,挪威幹嘛跟你瘋
作者: leader81 (疾風)   2026-06-27 03:51:00
我聽成後面左邊w
作者: WayneChan (THEPandaEXtra)   2026-06-27 03:51:00
先半場哈蘭德會上嗎
作者: Tornadola (nothing)   2026-06-27 03:51:00
龜龜隊友看挪威後防這麼破,個個都想射
作者: drummers (壞心腸大貓)   2026-06-27 03:51:00
不能超過三球是什麼默契嗎
作者: hiro1221 (Mistaken For Strangers)   2026-06-27 03:51:00
挪威踢象牙海岸有機會吧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正式出版)   2026-06-27 03:51:00
上半場應該沒了
作者: Kenny0808 (東南無尾熊)   2026-06-27 03:51:00
登姆連線
作者: frae ((R)(A)(E))   2026-06-27 03:52:00
落後上來幹嘛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7 04:40:00
塞內本就強過伊拉又多一人吧
作者: dbey4010314 (☆~ZERO~☆)   2026-06-27 04:40:00
銀的聲音時,當下想說怎麼大半夜有人播這個聲音出來,沒想到是隔壁場進球的廣播聲XD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7 04:40:00
塞納有夠強 籤運不好啊啊啊
作者: az564232 (惡夢)   2026-06-27 04:40:00
塞內加爾6次射正拿4分 何意味
作者: lzetn ( 舜)   2026-06-27 04:41:00
64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7 04:41:00
隔壁本來就有屠殺的任務,塞今天必須贏2球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7 04:41:00
「來賓哈蘭德先生,請支援收贏。」
作者: wenhh88 (o(.〝.)o )   2026-06-27 04:41:00
隔壁一直請支援收銀
作者: oNEYMARo (內馬爾)   2026-06-27 04:41:00
伊拉克就少踢一人,實力本來就有落差,被刷分也很正常。
作者: jympin (別跟我大聲)   2026-06-27 04:41:00
法國防守超抖的耶 感覺淘汰賽翻車機率不小
作者: maple0603 (有時間)   2026-06-27 04:41:00
隔壁又+1了
作者: pimachu (Hail ob'_'ov)   2026-06-27 04:41:00
可是老孫沒當兵感覺還是要回去給人罵一下
作者: Kenny0808 (東南無尾熊)   2026-06-27 04:41:00
韓國迷有夠慘,四點起來看球,塞給希望遊絕望
作者: abadjoke (asyourlife)   2026-06-27 04:41:00
少一人的體力崩盤在下半場才體現出來很正常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7 04:42:00
對阿 所以相對韓第三場踢那樣 真的自找的
作者: vivian02100 (vivian)   2026-06-27 04:42:00
G組那邊倒是另外一種情況
作者: tim200513 (瞧不起肥宅的胖子)   2026-06-27 04:42:00
塞內是遇到大魔王法國和黑馬挪威吧,不然本身實力不錯
作者: celena (頂級管家人生)   2026-06-27 04:42:00
老孫也是倒楣 這屆韓國整合真的超詭異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7 04:42:00
韓國我當兵你沒當的那個不爽是宇宙級的,被酸正常
作者: http (永康紳士龍)   2026-06-27 04:42:00
但老孫沒當兵不是因為拿過金牌嗎?雖然肯定還是會被嘴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7 04:42:00
會當老三的下輪就有心理準備被全滅吧?
作者: taeyeon09 (fangyu)   2026-06-27 04:42:00
進球通知聲真的超鬧 這目的是什麼啊
作者: pimachu (Hail ob'_'ov)   2026-06-27 04:42:00
賽上場感覺沒輸挪威很多
作者: www16852 (LM31)   2026-06-27 04:43:00
通知結束應該要有一個 下降的燈燈燈燈阿 XD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7 04:43:00
八個老三都是配票給各組2-3勝的大老
作者: taeyeon09 (fangyu)   2026-06-27 04:43:00
這個聲音一直迴盪在我腦海
作者: Kenny0808 (東南無尾熊)   2026-06-27 04:43:00
這組就死亡之組,誰進都不意外,而伊拉克就是跑錯棚的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7 04:43:00
他拼到亞運金牌阿 當時他才簽熱刺而已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7 04:43:00
韓國感覺世代隔閡蠻嚴重的,下一屆整體年輕點會比較好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7 04:43:00
會比較少酸的那種大概真的要立下不世之功
作者: wenhh88 (o(.〝.)o )   2026-06-27 04:43:00
鮭魚一直進不了時間都快沒了
作者: drummers (壞心腸大貓)   2026-06-27 04:44:00
隔壁是殺瘋了嗎這個小球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7 04:44:00
而且也聽不出來哪隊進球 有夠干擾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7 04:44:00
雖然有機會出現5分第一的樣子
作者: ringtweety (tark)   2026-06-27 04:44:00
伊拉克還是最後附加賽才進的隊伍 實力有落差正常
作者: pimachu (Hail ob'_'ov)   2026-06-27 04:44:00
又進了喔
作者: taeyeon09 (fangyu)   2026-06-27 04:44:00
是你們自己定的獎勵不用當兵 又來怪孫 無言
作者: az564232 (惡夢)   2026-06-27 04:44:00
帶太深了吧
作者: vivian02100 (vivian)   2026-06-27 04:44:00
隔壁現在是發黃牌
作者: justyesung (潼_*)   2026-06-27 04:44:00
一直狂登登登
作者: tim200513 (瞧不起肥宅的胖子)   2026-06-27 04:44:00
連老孫都能酸只能說那國家有病,老孫還是直接定居美國
作者: Layase (小雷17æ­²)   2026-06-27 04:44:00
響兩次的是重複提醒
作者: newsnew (東寫西讀)   2026-06-27 04:44:00
還好門將沒被騙到
作者: mymayday5   2026-06-27 04:44:00
到底是要支援幾次XD
作者: www16852 (LM31)   2026-06-27 04:44:00
好像有兩種聲音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正式出版)   2026-06-27 04:44:00
沒了
作者: oNEYMARo (內馬爾)   2026-06-27 04:44:00
穩晉級的球隊保守就算了,你一個南韓是輸球就掉到第三,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7 04:45:00
韓國剩兩個額度了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7 04:45:00
感覺要是韓國確定淘汰,老孫應該會宣布退出國家隊了
作者: Kenny0808 (東南無尾熊)   2026-06-27 04:45:00
小綿羊,被雄雞,雄獅,維京人圍毆
作者: taeyeon09 (fangyu)   2026-06-27 04:45:00
對阿 有時候明明沒進又登 是在登什麼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正式出版)   2026-06-27 04:45:00
法國進攻練習中
作者: Hey2 (Hey)   2026-06-27 04:45:00
耳機很抽象欸
作者: CycleEnergy   2026-06-27 04:45:00
沒人來支援 排太長 氣到亂按
作者: teeeeee (日夜不分)   2026-06-27 04:45:00
南韓明明打南非有優勢,自己沒把握沒辦法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7 04:45:00
作者: et69523820 (小豬)   2026-06-27 04:45:00
克羅埃西亞 要輸也很難
作者: congmaosyu   2026-06-27 04:45:00
隊友是不是都不知道謝爾基下一步要做什麼啊
作者: abadjoke (asyourlife)   2026-06-27 04:45:00
笑死現在排隊應該排很長了
作者: beauman002 (小菲)   2026-06-27 04:46:00
韓國人就心理變態 孫都亞洲第一了還是往死裡酸
作者: july81212 (冰塊)   2026-06-27 04:46:00
韓國M2了
作者: pimachu (Hail ob'_'ov)   2026-06-27 04:46:00
法國這場也一直放槍 還是是這門將太強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7 04:46:00
教練戰術錯誤吧,一直拖時間踢得太猥瑣,要追分又慢慢來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7 04:46:00
上屆李剛仁不就謀反了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7 04:46:00
不難吧,迦納不弱耶
作者: drummers (壞心腸大貓)   2026-06-27 04:46:00
免費角球
作者: az564232 (惡夢)   2026-06-27 04:46:00
???
作者: l983 (海邊漂來的海波浪)   2026-06-27 04:46:00
在睡喔
作者: tim200513 (瞧不起肥宅的胖子)   2026-06-27 04:46:00
南韓打南非有沒有優勢不好說,但踢的很難看是真的
作者: ymsc30102 (囧臉蔥)   2026-06-27 04:46:00
滾的好遠
作者: mork8850 (Mork)   2026-06-27 04:46:00
送角球喔
作者: www16852 (LM31)   2026-06-27 04:46:00
免費角球
作者: ben425   2026-06-27 04:46:00
登登登真的跟進球有關嗎,好幾次隔壁分數沒變也登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7 04:46:00
李剛仁是韓足邪送去培養的 在足邪心中地位不一樣
作者: kobetien (TienSONE)   2026-06-27 04:46:00
大放送嗎
作者: s155147   2026-06-27 04:47:00
韓國就沒辦法帶領國家隊獲勝就往死裡罵 梅西也經歷
作者: lzetn ( 舜)   2026-06-27 04:47:00
再來一球吧...到底是
作者: Layase (小雷17æ­²)   2026-06-27 04:47:00
居然有換主力了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7 04:47:00
要交出來的疑慮,所以他還是退出國家隊會比較好
作者: Kenny0808 (東南無尾熊)   2026-06-27 04:47:00
努薩上了
作者: pimachu (Hail ob'_'ov)   2026-06-27 04:47:00
努薩上班?
作者: oNEYMARo (內馬爾)   2026-06-27 04:47:00
又不是像日本,不論贏、和、輸晉級之後的對手都超強XDDD
作者: vivian02100 (vivian)   2026-06-27 04:47:00
贏球治百病,到哪國都適用
作者: taeyeon09 (fangyu)   2026-06-27 04:47:00
挪威觀眾真開心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7 04:47:00
沒進球也在登登登 按上癮了嗎?= =
作者: Hey2 (Hey)   2026-06-27 04:47:00
換25喔他今天踢很好欸
作者: akujiki (ジョニィ・ジョースター)   2026-06-27 04:47:00
法國也要開始練兵嗎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7 04:47:00
感覺跟陳偉殷好像(x
作者: drummers (壞心腸大貓)   2026-06-27 04:48:00
挪威超積極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7 04:48:00
輪姦犯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7 04:48:00
守田英正沒進世界盃也蠻多討論的
作者: Adorse (亞多斯)   2026-06-27 04:48:00
梅西以前一直拿亞軍,阿根廷人也酸他罵他的很難聽阿
作者: celena (頂級管家人生)   2026-06-27 04:48:00
很寒心啦 沒有老孫韓足自02年後的印象分根本沒得洗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7 04:48:00
陳偉殷只有少數瘋子抓著罵 只有列管的才必須接受徵召
作者: Marcius (Marcius)   2026-06-27 04:48:00
姆總苦苦踢完整場 卻把握不到進球機會
作者: pimachu (Hail ob'_'ov)   2026-06-27 04:49:00
難得看到對面後防跟挪威一樣抖XD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7 04:49:00
姆在法好像也不像C羅梅西內馬那種地位感
作者: s155147   2026-06-27 04:49:00
阿根廷那都不是罵了,是真的行動的 很恐怖
作者: juicyfruit (黃箭口香糖)   2026-06-27 04:49:00
姆姆快進一顆啊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7 04:49:00
陳偉殷時代已經還好了,以前許銘傑不打雅典奧運才被罵非常慘
作者: Hey2 (Hey)   2026-06-27 04:49:00
姆皇真的不下場休息嗎
作者: www16852 (LM31)   2026-06-27 04:49:00
之前美洲杯亞軍的時候真的超慘 記得還點失
作者: http (永康紳士龍)   2026-06-27 04:49:00
年資不夠 而且那三隊跟這幾年的法國也不能比
作者: lzetn ( 舜)   2026-06-27 04:49:00
姆總 掛蛋不好看啊~~至少來一顆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7 04:49:00
梅西以前還被他們嫌過踢得不像阿根廷 我傻眼
作者: Kenny0808 (東南無尾熊)   2026-06-27 04:49:00
姆應該要下了,馬特塔在準備了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7 04:49:00
所以姆才很在意他在國家隊的面子啊XD
作者: tim200513 (瞧不起肥宅的胖子)   2026-06-27 04:49:00
因為姆登場的時候法國隊上一堆大哥,現在則是一堆超新
作者: shlidon (夕渝)   2026-06-27 04:50:00
姆總有總統挺啊
作者: tim200513 (瞧不起肥宅的胖子)   2026-06-27 04:50:00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7 04:50:00
Xman怎突然就消失了
作者: july81212 (冰塊)   2026-06-27 04:50:00
姆總今天感覺在練造點 沒特別壓迫
作者: frog0824 (某蛙乙名)   2026-06-27 04:50:00
隔壁5:0 殺瘋了
作者: aaaa110086 (夢迷人)   2026-06-27 04:50:00
姆總想進球啊,結果刷不到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7 04:50:00
梅西是被嫌棄跟阿根廷關係很淡吧 小時後就去歐洲了
作者: s155147   2026-06-27 04:50:00
法國太多星光了,沖淡了姆總的光環,然後去皇馬的事
作者: mork8850 (Mork)   2026-06-27 04:50:00
姆皇下班
作者: et69523820 (小豬)   2026-06-27 04:50:00
隔壁棚 又又 進ㄧ球 5:0
作者: uligaga   2026-06-27 04:50:00
法國下半場好防呀 因為都在喂一個人
作者: pimachu (Hail ob'_'ov)   2026-06-27 04:50:00
姆總下班
作者: wulaw5566   2026-06-27 04:50:00
姆皇掰掰
作者: http (永康紳士龍)   2026-06-27 04:50:00
三小5:0 無限暢飲嗎
作者: Hey2 (Hey)   2026-06-27 04:50:00
Ok 下班
作者: shin30 (shin)   2026-06-27 04:50:00
下班打卡
作者: beauman002 (小菲)   2026-06-27 04:50:00
姆總收工
作者: jerrytwtp (JERRY)   2026-06-27 04:50:00
姆沒刷到分QQ
作者: fxm20334 (德州魂)   2026-06-27 04:50:00
下班
作者: kudo30678 (kudo)   2026-06-27 04:50:00
龜龜下班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7 04:50:00
姆就是一線球員 但不到頂級球星
作者: Layase (小雷17æ­²)   2026-06-27 04:50:00
只有龜龜受傷的世界
作者: hiraoni (哥)   2026-06-27 04:50:00
姆總下班該換哈寶上來了吧
作者: oNEYMARo (內馬爾)   2026-06-27 04:50:00
龜龜沒刷到,下場休息了
作者: tina79226 (藍色大象)   2026-06-27 04:50:00
今晚的比賽太精彩了吧
作者: aridaevo2 (Q比~心肝寶貝小花貓~)   2026-06-27 04:50:00
隔壁5:0了
作者: newsnew (東寫西讀)   2026-06-27 04:50:00
最後幾分換人上去跑一下
作者: teeeeee (日夜不分)   2026-06-27 04:50:00
姆總也要下班了
作者: lungyu (肺魚)   2026-06-27 04:50:00
姆總QQ 沒刷到分
作者: l983 (海邊漂來的海波浪)   2026-06-27 04:50:00
大好的刷分機會 姆總沒把握住
作者: beauman002 (小菲)   2026-06-27 04:51:00
數據沒刷到
作者: juicyfruit (黃箭口香糖)   2026-06-27 04:51:00
下班
作者: lzetn ( 舜)   2026-06-27 04:51:00
剩幾分鐘讓哈寶上來跑跑啊
作者: fxm20334 (德州魂)   2026-06-27 04:51:00
哈寶來踢一下
作者: CMPunk (GTS)   2026-06-27 04:51:00
姆皇沒刷到分
作者: congmaosyu   2026-06-27 04:51:00
哇 楚阿梅尼原來是副隊長
作者: taeyeon09 (fangyu)   2026-06-27 04:51:00
塞內穩了
作者: Kenny0808 (東南無尾熊)   2026-06-27 04:51:00
楚阿梅尼接隊長????
作者: WayneChan (THEPandaEXtra)   2026-06-27 04:51:00
姆總上來暖暖身的
作者: MippiDing (丁丁)   2026-06-27 04:51:00
隔壁棚血洗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7 04:51:00
我雖然不喜姆,但說不是頂級球星有點誇張了
作者: godfight (熾天使)   2026-06-27 04:51:00
收工了沒戲看
作者: chendeath (Mr. Lonely)   2026-06-27 04:51:00
隔壁打瘋了
作者: vivian02100 (vivian)   2026-06-27 04:51:00
挪威這場沒有使手段用二軍踢爛法國一軍,跟法國也互
作者: annboy (BlueGun)   2026-06-27 04:51:00
姆鐵定頂級阿
作者: frae ((R)(A)(E))   2026-06-27 04:51:00
處阿副隊長啊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7 04:51:00
這次真的有進球 XD
作者: YummyYummy (優米平方 好想吃大腸)   2026-06-27 04:51:00
楚美女很適合啊 他是很穩重的中場
作者: uligaga   2026-06-27 04:51:00
人家輪休了整條後防 沒分刷至少也有助攻 還行啦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7 04:51:00
隔壁支援輸贏
作者: www16852 (LM31)   2026-06-27 04:51:00
請支援收銀
作者: kudo30678 (kudo)   2026-06-27 04:51:00
請支援輸贏
作者: maple0603 (有時間)   2026-06-27 04:51:00
5分了
作者: wulaw5566   2026-06-27 04:51:00
姆好歹兩次助攻,這也能酸?
作者: QQderlolo (QQ的肉肉)   2026-06-27 04:51:00
塞內5:0
作者: annboy (BlueGun)   2026-06-27 04:52:00
隔壁5:0 XD
作者: johnny5411 (johnny5411)   2026-06-27 04:52:00
隔壁超狠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7 04:52:00
欸欸怎麼踢爛,很多球員彼此搞不好是同職業隊認識的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7 04:52:00
隔壁下半場超好看
作者: abadjoke (asyourlife)   2026-06-27 04:52:00
請支援收銀
作者: mymayday5   2026-06-27 04:52:00
姆沒在小組賽最後一場刷到進球數有點可惜
作者: Layase (小雷17æ­²)   2026-06-27 04:52:00
討厭姆皇的都說不出來姆皇不是一線球星這種話吧
作者: pimachu (Hail ob'_'ov)   2026-06-27 04:52:00
老實說3:1你跟我說這是一軍我也信
作者: autowolf   2026-06-27 04:52:00
開魯閣了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7 04:52:00
輪換打到這分數ok了啦
作者: teeeeee (日夜不分)   2026-06-27 04:52:00
那感覺這場要防守了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7 04:52:00
姆畢竟還沒退休,所以問大概還是老一輩名將比較受尊重吧
作者: maple0603 (有時間)   2026-06-27 04:52:00
建議韓可以不用看了
作者: tiesto06202 (I'm Winner戰神)   2026-06-27 04:52:00
伊拉克有一張紅,原本就三流以下了,又少一人被血洗
作者: Kenny0808 (東南無尾熊)   2026-06-27 04:53:00
姆三場四球兩助還能嫌???
作者: YummyYummy (優米平方 好想吃大腸)   2026-06-27 04:53:00
姆總今天身旁誇張的時候有兩條線六個人守他
作者: tiesto06202 (I'm Winner戰神)   2026-06-27 04:53:00
不意外,等等6:0也有可能
作者: aaaa110086 (夢迷人)   2026-06-27 04:53:00
隔壁下半場大屠殺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7 04:53:00
我說的是頂級 和一線的差別不是實力 要說營銷星味都可以
作者: EVANCE90 (瓜)   2026-06-27 04:53:00
四年粉都可能說姆是路邊一條了 XD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7 04:53:00
酸姆最好的方式就是「PSG歐冠二連霸!」
作者: july81212 (冰塊)   2026-06-27 04:53:00
挪威二軍沒擺巴 還有3:1也算超預期吧 也有可能是紙糊
作者: oNEYMARo (內馬爾)   2026-06-27 04:53:00
姆巴佩的射門能力、盤帶速度等等能力,絕對是頂級球星,
作者: QQderlolo (QQ的肉肉)   2026-06-27 04:53:00
感覺又進球了
作者: mymayday5   2026-06-27 04:54:00
到底幹嘛一直響支援聲啊?!
作者: Layase (小雷17æ­²)   2026-06-27 04:54:00
只好問問那些人算是頂級了
作者: gn02997179 (精價高漲)   2026-06-27 04:54:00
這什麼音樂?
作者: oNEYMARo (內馬爾)   2026-06-27 04:54:00
可惜人設部分是走羅哥路線。
作者: az564232 (惡夢)   2026-06-27 04:54:00
這在幹嘛 在睡啊
作者: congmaosyu   2026-06-27 04:54:00
球場通知聲響得比全聯還頻繁是怎樣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7 04:54:00
可以看本版當年討論 文章代碼(AID): #1RCZmHGO (WorldCup)
作者: teeeeee (日夜不分)   2026-06-27 04:54:00
請支援收銀一直響,隔壁很嗨
作者: frae ((R)(A)(E))   2026-06-27 04:54:00
好了啦 連續兩年西甲金靴 真進球傷害球隊啊
作者: www16852 (LM31)   2026-06-27 04:54:00
????
作者: tina79226 (藍色大象)   2026-06-27 04:54:00
隔壁棚是不是壞掉了
作者: macassans (Rel4x)   2026-06-27 04:54:00
支援收銀響不停耶
作者: et69523820 (小豬)   2026-06-27 04:54:00
燈燈燈 是先預告下ㄧ球
作者: YamatoAl   2026-06-27 04:54:00
連兩登好像是重播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7 04:54:00
他還有時間可以再加上去 但其實位置也夠高了
作者: AnnWow (陪你到世界的終結)   2026-06-27 04:54:00
為啥隔壁沒進球也有聲音
作者: WeAntiTVBS   2026-06-27 04:54:00
+5
作者: Hey2 (Hey)   2026-06-27 04:54:00
下半場直接漏球2兩次了
作者: kudo30678 (kudo)   2026-06-27 04:54:00
+5
作者: jympin (別跟我大聲)   2026-06-27 04:54:00
挪威主力有機會贏的 太早認輸了
作者: l983 (海邊漂來的海波浪)   2026-06-27 04:54:00
觀眾都開始離場了
作者: tim200513 (瞧不起肥宅的胖子)   2026-06-27 04:54:00
姆2018年登場隊上有吉魯、格子、博格巴、坎特一堆大哥
作者: Kenny0808 (東南無尾熊)   2026-06-27 04:55:00
他是拆隊達人沒錯,但是他就是目前最頂級的球星阿
作者: pakingko (小朕弟妹)   2026-06-27 04:55:00
老闆課金充禮包的聲音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7 04:55:00
現在psg連歐冠都能拿了 輸出的球星應該更穏了
作者: Atima   2026-06-27 04:55:00
法國也收力了
作者: holy3001   2026-06-27 04:55:00
結果真的是大會廣播(X
作者: celena (頂級管家人生)   2026-06-27 04:55:00
結果是隔壁狂刷數據XD
作者: s155147   2026-06-27 04:55:00
隔壁棚賽要往死裡踢提高自己晉級機會 不可能停XD
作者: realblank (blank)   2026-06-27 04:55:00
法國開始拖時間了 差不多可以去補眠了
作者: pimachu (Hail ob'_'ov)   2026-06-27 04:55:00
姆基本上穩坐世界杯進球王了捏
作者: beauman002 (小菲)   2026-06-27 04:55:00
姆就缺歐冠
作者: maple0603 (有時間)   2026-06-27 04:55:00
不要這樣 給點驚喜 不要想下課
作者: l983 (海邊漂來的海波浪)   2026-06-27 04:55:00
踢到火星了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7 04:55:00
塞內加爾要比成績阿
作者: mymayday5   2026-06-27 04:55:00
竟然還有重複提醒?!
作者: Dragula (☂Ⓓⓡⓐⓖⓤⓛⓐ™☂)   2026-06-27 04:55:00
作者: Kenny0808 (東南無尾熊)   2026-06-27 04:56:00
隔壁最高只有三分,一定要刷爆淨勝球
作者: alpeti258 (alpeti)   2026-06-27 04:56:00
挪威這陣容3:1大賺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7 04:56:00
後來都在沙特了?
作者: oNEYMARo (內馬爾)   2026-06-27 04:56:00
穩坐世界盃進球王?大哥,還沒超越梅西餒。
作者: frae ((R)(A)(E))   2026-06-27 04:56:00
坎特35了餒
作者: dcshoecousa (豬肉餡麵包超人!)   2026-06-27 04:56:00
想說是不是又進球,iPad拿出來看另一場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7 04:56:00
塞要拼積分3第一順位啊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7 04:56:00
未來就會超越啊 梅西最後一屆了
作者: pimachu (Hail ob'_'ov)   2026-06-27 04:56:00
沒看到姆哈 含淚吃早餐
作者: lzetn ( 舜)   2026-06-27 04:56:00
...這下半場好悶
作者: Kenny0808 (東南無尾熊)   2026-06-27 04:57:00
去沙特競技性不夠,退化都蠻快的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7 04:57:00
他三十初就去沙特?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7 04:57:00
法國下面一直上來的年輕球員真的可以確保每屆走很遠刷分
作者: aaaa110086 (夢迷人)   2026-06-27 04:57:00
問題是梅西差不多要退休了,姆總至少還能踢兩屆。要
作者: jerrytwtp (JERRY)   2026-06-27 04:57:00
好球!
作者: newsnew (東寫西讀)   2026-06-27 04:57:00
又進啦 XD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7 04:57:00
再一球
作者: FannWong (AJ~1985)   2026-06-27 04:57:00
44444444
作者: wulaw5566   2026-06-27 04:57:00
終於進了
作者: celena (頂級管家人生)   2026-06-27 04:57:00
4:1~~~~~~
作者: Layase (小雷17æ­²)   2026-06-27 04:57:00
漂亮了
作者: t0334407 (肥豬燃燒彈)   2026-06-27 04:57:00
法國又進了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7 04:57:00
4:1 天罰XDDDDDDDDDDDDDDDD
作者: az564232 (惡夢)   2026-06-27 04:57:00
還有球啊
作者: www16852 (LM31)   2026-06-27 04:57:00
想想熬夜的韓國人 別含淚了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7 04:57:00
小組賽最後一輪都在看會不會把韓國擠下去
作者: mork8850 (Mork)   2026-06-27 04:57:00
哭R我的P幣
作者: Atima   2026-06-27 04:57:00
度哀喵
作者: macassans (Rel4x)   2026-06-27 04:57:00
goalllll
作者: july81212 (冰塊)   2026-06-27 04:57:00
早點休息定個鬧鐘吧 等等H組才是腥風血雨
作者: QQderlolo (QQ的肉肉)   2026-06-27 04:57:00
杜埃進了
作者: twpost (我的偏見)   2026-06-27 04:57:00
破防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7 04:57:00
杜欸終於也刷到了
作者: teeeeee (日夜不分)   2026-06-27 04:57:00
哇竟然又進了
作者: ymsc30102 (囧臉蔥)   2026-06-27 04:57:00
好猛
作者: lungyu (肺魚)   2026-06-27 04:57:00
頂得好耶!
作者: qoojo2002 (light)   2026-06-27 04:57:00
幹沒了
作者: annboy (BlueGun)   2026-06-27 04:57:00
90+4進球
作者: congmaosyu   2026-06-27 04:57:00
笑死了居然還能被杜埃刷到進球
作者: et69523820 (小豬)   2026-06-27 04:57:00
goal
作者: qwe88016 (東)   2026-06-27 04:58:00
也難講 如果極端情況法國早早淘汰 阿根廷刷到冠軍戰
作者: wpd (??)   2026-06-27 04:58:00
紙糊喔 站在那邊等球等超久
作者: maple0603 (有時間)   2026-06-27 04:58:00
漂亮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7 04:58:00
PSG含金量 XDD
作者: t0334407 (肥豬燃燒彈)   2026-06-27 04:58:00
這球頂的真漂亮
作者: oNEYMARo (內馬爾)   2026-06-27 04:58:00
未來會超越沒錯啊,才27歲,問題就還不是,哪來穩坐…
作者: lzetn ( 舜)   2026-06-27 04:58:00
...大球終於過了 還好還好
作者: frae ((R)(A)(E))   2026-06-27 04:58:00
蛤 結果你反而靠頭球進
作者: YummyYummy (優米平方 好想吃大腸)   2026-06-27 04:58:00
終於
作者: roy84211 (☺)   2026-06-27 04:58:00
杜哀!!!
作者: beauman002 (小菲)   2026-06-27 04:58:00
沒有姆總的PSG到底有多強
作者: tonydamu   2026-06-27 04:58:00
巴黎連線
作者: Adorse (亞多斯)   2026-06-27 04:58:00
我也不懂響這幹嘛,同時比賽不就是怕控分,那你還告知比分?
作者: Kenny0808 (東南無尾熊)   2026-06-27 04:58:00
如果杜艾也醒了,那法國前鋒就太可怕了
作者: annboy (BlueGun)   2026-06-27 04:58:00
姆咪今天比較尷尬 挪威後防那麼破 沒刷到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正式出版)   2026-06-27 04:58:00
杜欸終於進球了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27 04:58:00
大巴黎連線
作者: jerrytwtp (JERRY)   2026-06-27 04:58:00
主播什麼意思,那誰不是psg的呢
作者: pimachu (Hail ob'_'ov)   2026-06-27 04:58:00
姆皇:
作者: mymayday5   2026-06-27 04:58:00
補時還在進球XD
作者: Atima   2026-06-27 04:58:00
PSG的含金量又上升了 我問那個穿黃馬掛的??
作者: Layase (小雷17æ­²)   2026-06-27 04:58:00
p幣又輸光了 哭哭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7 04:58:00
法國跟西班牙義大利很像 沒有不能換掉的?
作者: HYH93743   2026-06-27 04:58:00
12碼沒進太傷了XD
作者: newsnew (東寫西讀)   2026-06-27 04:58:00
這球太漂亮 門將上去來不及
作者: Arodz (鎖一點螺絲...)   2026-06-27 04:58:00
4:1 猜到了 哈哈‼☺
作者: Tonyk (Tony)   2026-06-27 04:58:00
終於
作者: Hey2 (Hey)   2026-06-27 04:58:00
後衛漏防了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7 04:59:00
可黏 被天罰XDDDDDDDDD
作者: slightwing (後欽春期的詩)   2026-06-27 04:59:00
好開心杜埃
作者: QQderlolo (QQ的肉肉)   2026-06-27 04:59:00
韓國也有PSG 李剛仁
作者: tim200513 (瞧不起肥宅的胖子)   2026-06-27 04:59:00
法國鋒線真的好頂
作者: teeeeee (日夜不分)   2026-06-27 04:59:00
要下班了
作者: lzetn ( 舜)   2026-06-27 04:59:00
那顆12碼 真的踢超爛...軟綿綿的不知道在踢啥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7 04:59:00
好啦 雙方都能接受
作者: wulaw5566   2026-06-27 04:59:00
結束
作者: newsnew (東寫西讀)   2026-06-27 04:59:00
GG
作者: entaroadun (entaroadun)   2026-06-27 04:59:00
大人打小孩喔
作者: mork8850 (Mork)   2026-06-27 04:59:00
GGGGGGGGGGGG
作者: kudo30678 (kudo)   2026-06-27 04:59:00
GG
作者: Arodz (鎖一點螺絲...)   2026-06-27 04:59:00
拜託 停賽吧
作者: noserrrr (大鼻子)   2026-06-27 04:59:00
挪威今天如果主力上來對轟 還真不一定會輸 可惜要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27 04:59:00
結束,是一場好比賽
作者: jeff1129 (阿華田)   2026-06-27 04:59:00
守門員判斷失誤,運氣波啦,是運氣波
作者: july81212 (冰塊)   2026-06-27 04:59:00
psg現在刪去法 姆總太尷尬
作者: YummyYummy (優米平方 好想吃大腸)   2026-06-27 04:59:00
要看看淘汰賽是誰了
作者: l983 (海邊漂來的海波浪)   2026-06-27 04:59:00
這場挪威本來就沒想贏
作者: Kenny0808 (東南無尾熊)   2026-06-27 04:59:00
收工,psg雙星醒了
作者: ohyouwin (ohyouwin)   2026-06-27 05:00:00
買3:1 最後一分鐘進是啥小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7 05:00:00
輸球會划嗎
作者: newsnew (東寫西讀)   2026-06-27 05:00:00
恭喜買到高倍率的板友
作者: maple0603 (有時間)   2026-06-27 05:00:00
殘酷 這挪威門將被虐成這樣
作者: Cherng9527 (小城事故多)   2026-06-27 05:00:00
挪威:這場平安完賽才是最實在的
作者: EVANCE90 (瓜)   2026-06-27 05:00:00
挪威沒輪休太多主力 應該就是0:0打平 法國不會跟你對攻
作者: lzetn ( 舜)   2026-06-27 05:00:00
本來買和 後來還好加買大球
作者: tim200513 (瞧不起肥宅的胖子)   2026-06-27 05:00:00
是後防被虐
作者: FannWong (AJ~1985)   2026-06-27 05:00:00
姆咪完全沒刷到 慘
作者: eveningcloud   2026-06-27 05:01:00
H組 刺激了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7 05:01:00
是這次世俱杯的歌
作者: Kenny0808 (東南無尾熊)   2026-06-27 05:01:00
挪威門將已經很扛了
作者: wulaw5566   2026-06-27 05:01:00
挪威全員輪休耍觀眾,也不見得32強會贏,到時候雙輸就
作者: kudo30678 (kudo)   2026-06-27 05:01:00
挪威門將今天救了不少捏
作者: teeeeee (日夜不分)   2026-06-27 05:01:00
姆皇看起來心情不錯啊
作者: YummyYummy (優米平方 好想吃大腸)   2026-06-27 05:01:00
我覺得上主力分數會一樣或是4:2而已 因為法國今天防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27 05:01:00
看球迷反應就知道
作者: pimachu (Hail ob'_'ov)   2026-06-27 05:01:00
本場贏家:登登 挪威門將
作者: melody1201 (Melody1201)   2026-06-27 05:01:00
龜龜兩助攻啊
作者: yolin0119 (鳳兮鳳兮歸故鄉..)   2026-06-27 05:01:00
我的6+沒了..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7 05:02:00
姆皇心情好是因為PSG的隊友們表現都很好.....隊友...咦?
作者: dbey4010314 (☆~ZERO~☆)   2026-06-27 05:02:00
我的P幣一勝一負XD(有用P幣另外買隔壁場塞內加爾對
作者: az564232 (惡夢)   2026-06-27 05:02:00
美好的過去為何會漸行漸遠呢.jpg
作者: s155147   2026-06-27 05:02:00
上主力就能贏32強到底是哪來的論點...
作者: Barrage   2026-06-27 05:02:00
都踢完了還有人在崩潰 睡覺了啦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7 05:03:00
根本沒有美好的過去啊 那時又不會贏 (?
作者: neone (neone)   2026-06-27 05:03:00
挪威現場觀眾看起來看得很開心 這邊倒是很多人崩潰 XD
作者: pimachu (Hail ob'_'ov)   2026-06-27 05:03:00
那psg連霸姆皇一定很開心
作者: aaaa110086 (夢迷人)   2026-06-27 05:03:00
挪威就一副拿法國練兵啊,讓球員感受痛苦。要贏太難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7 05:03:00
反正沒看到哈蘭就不爽就是了
作者: juicyfruit (黃箭口香糖)   2026-06-27 05:03:00
崩潰是因為$嗎 (誤xdddd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27 05:03:00
球迷開心的咧XD 反觀這邊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7 05:04:00
崩潰的一定是是錢的問題啊,晉級要氣什麼?
作者: az564232 (惡夢)   2026-06-27 05:04:00
到底是用什麼心態一邊崩潰一邊看完整場比賽的 真的牛逼
作者: s155147   2026-06-27 05:04:00
挪威的陣容強度本來就不指望能走多遠 能晉級就能狂
作者: l983 (海邊漂來的海波浪)   2026-06-27 05:04:00
等等西班牙那場會跟這場類似嗎
作者: pimachu (Hail ob'_'ov)   2026-06-27 05:04:00
隔壁收工 伊拉克QQ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7 05:04:00
在勇者大人離開隊伍後我們拿了兩次武道大會冠軍(ry
作者: tim200513 (瞧不起肥宅的胖子)   2026-06-27 05:04:00
等等是維德角贏,埃及伊朗平,南韓就掰嗎?
作者: pimachu (Hail ob'_'ov)   2026-06-27 05:05:00
挪威分在這組晉級就很不錯了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7 05:05:00
韓國正在逐漸接近海平面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7 05:05:00
韓7了 死亡倒數
作者: cc711 (cc711)   2026-06-27 05:05:00
挪威主力今天就算上,離32強也可以休好幾天
作者: frae ((R)(A)(E))   2026-06-27 05:05:00
這組數一數二硬的
作者: kudo30678 (kudo)   2026-06-27 05:05:00
韓國 嘻嘻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27 05:05:00
韓國掉到7喔
作者: YummyYummy (優米平方 好想吃大腸)   2026-06-27 05:06:00
韓國再被兩隊擠掉就沒有了
作者: Atima   2026-06-27 05:06:00
還好啦 就哈寶陰德值高~~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7 05:06:00
古早本來是覺得哈蘭只能職業隊強而已吧 結果雙殺義
作者: cc711 (cc711)   2026-06-27 05:06:00
以年輕球員來說,絕對是足夠恢復的,今天不給上不會比較好
作者: july81212 (冰塊)   2026-06-27 05:06:00
等等烏一定要拼贏西班牙 不然有機會小組三 很尷尬
作者: tim200513 (瞧不起肥宅的胖子)   2026-06-27 05:06:00
真的有機率今天直接掰掰XDD
作者: pimachu (Hail ob'_'ov)   2026-06-27 05:06:00
期待本日三熊圖
作者: akujiki (ジョニィ・ジョースター)   2026-06-27 05:06:00
應該今天就能知道韓國要不要回家?
作者: froheprinz (Misty Blue)   2026-06-27 05:07:00
我們PSG是挺厲害的
作者: frae ((R)(A)(E))   2026-06-27 05:07:00
烏拉圭大概是準備打包了啦
作者: Atima   2026-06-27 05:07:00
如果姆總沒上 哈寶有上 應該直接爆炸 龜之龜縮~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7 05:07:00
韓國慢性凌遲XDDDDDDD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7 05:07:00
像加拿大哥斷腿 或腦衝拿個紅牌怎麼辦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7 05:07:00
要看到最後一天才最凌遲不是?
作者: YummyYummy (優米平方 好想吃大腸)   2026-06-27 05:07:00
最快今天就知道韓國命運沒有錯
作者: s155147   2026-06-27 05:07:00
但上了也不會比較好 從教練團角度當然是降低風險
作者: l983 (海邊漂來的海波浪)   2026-06-27 05:07:00
大家八點見
作者: froheprinz (Misty Blue)   2026-06-27 05:08:00
作者: Atima   2026-06-27 05:08:00
的確要看到最後一天啊 也只剩明天了
作者: akujiki (ジョニィ・ジョースター)   2026-06-27 05:08:00
看今天G,H兩組誰第三
作者: pimachu (Hail ob'_'ov)   2026-06-27 05:08:00
韓國還是最早踢的A組 真的靠北
作者: beauman002 (小菲)   2026-06-27 05:08:00
反正後面的隊都在算數學搞韓國
作者: july81212 (冰塊)   2026-06-27 05:08:00
上場不是體力恢復問題 如果受傷是可能直接回家那種 誰敢賭
作者: macassans (Rel4x)   2026-06-27 05:08:00
來都來了 至少讓挪威替補球員可以上來玩一下 不然很鬱
作者: frae ((R)(A)(E))   2026-06-27 05:08:00
法國已經多久沒有三場全勝了 很給面子了 笑死
作者: peterj0727 (白木怡言)   2026-06-27 05:08:00
挪威的32強對手不弱啊!保重
作者: s155147   2026-06-27 05:08:00
體力、受傷、紅牌 吃一個就完了
作者: peterj0727 (白木怡言)   2026-06-27 05:09:00
作者: autowolf   2026-06-27 05:09:00
法國來拚個全勝奪冠
作者: tim200513 (瞧不起肥宅的胖子)   2026-06-27 05:09:00
上場就是有那個機率在,直接不上把機率降到0,我不懂這
作者: YummyYummy (優米平方 好想吃大腸)   2026-06-27 05:09:00
上一屆就是PSG內戰了 PSG這幾年太火熱
作者: macassans (Rel4x)   2026-06-27 05:09:00
西甲是地球最強聯賽 西班牙更是不可能輸烏拉圭
作者: pimachu (Hail ob'_'ov)   2026-06-27 05:10:00
還行啦 弱的小組賽都刷掉了 對吧泡菜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7 05:10:00
我看你是不懂雙牙(x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7 05:10:00
法國德國預計16強遭遇
作者: tim200513 (瞧不起肥宅的胖子)   2026-06-27 05:10:00
烏拉圭缺少那兩神鋒真的差太多…
作者: akujiki (ジョニィ・ジョースター)   2026-06-27 05:11:00
以前烏拉圭還有蘇牙
作者: frae ((R)(A)(E))   2026-06-27 05:11:00
笑死 西甲現在我是不敢吹第一聯賽 這殊榮還是給英超吧
作者: froheprinz (Misty Blue)   2026-06-27 05:11:00
作者: rexwis (Stardebris)   2026-06-27 05:12:00
韓國應該還是會吊車尾進去
作者: froheprinz (Misty Blue)   2026-06-27 05:12:00
有情有義勿忘K77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7 05:12:00
雙牙跟三喵是世界杯賭海高賠率明燈雙牙買得好,退休會提早(誤
作者: tim200513 (瞧不起肥宅的胖子)   2026-06-27 05:13:00
真假目前情勢還能吊車尾嗎
作者: july81212 (冰塊)   2026-06-27 05:13:00
牙蘇上一場都快坐不住了 但西感覺還沒醒跟紙面有落差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7 05:14:00
剩下四組至少要贏三組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7 05:14:00
克羅阿兒及輸夠多的話 蘇格蘭搞不好復活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7 05:14:00
是明燈還是冥燈啦 XD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7 05:15:00
明燈啊,雙牙跟三貓很常意外開出賠率高的和局甚至輸球
作者: akujiki (ジョニィ・ジョースター)   2026-06-27 05:16:00
紐西蘭、阿爾及利亞、民主剛果、維德角、克羅埃西亞,這些有球隊比積分進球會輸韓國?
作者: windmagic (爵太郎)   2026-06-27 05:16:00
哈蘭德怎麼可能只在曼城強調,當年在薩爾斯堡紅牛踢歐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7 05:16:00
現在最好不是英超嗎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7 05:16:00
紐西蘭吧,我想像不到他贏比利時的畫面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7 05:17:00
那五隊都大比分輸球 韓就過關
作者: uligaga   2026-06-27 05:17:00
冷知識 H組第三 有可能是西班牙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7 05:18:00
賠率高的和局或輸球 笑死 XD
作者: Marcius (Marcius)   2026-06-27 05:18:00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7 05:18:00
G組現在好像所有隊伍都還活著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27 05:19:00
小公主害羞XDD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7 05:19:00
解釋雲林之光 www
作者: pttbechia   2026-06-27 05:19:00
尬XD
作者: shlidon (夕渝)   2026-06-27 05:19:00
竹北林漢XDDD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7 05:20:00
好爛 XD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27 05:20:00
給過給過
作者: shlidon (夕渝)   2026-06-27 05:20:00
7940
作者: rseven (啊了七次)   2026-06-27 05:20:00
好尬XDDDDD
作者: copyman1031   2026-06-27 05:20:00
竹北林翰XDDD
作者: tim200513 (瞧不起肥宅的胖子)   2026-06-27 05:20:00
殺小XD
作者: james5210333 (orangeman)   2026-06-27 05:20:00
7940
作者: taiwanstrike (阿樹)   2026-06-27 05:20:00
二林之光 (O
作者: bogi15058 (bogi)   2026-06-27 05:21:00
那應該...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7 05:21:00
不是老孫的韓國球員 見到誰啦?
作者: s155147   2026-06-27 05:21:00
如果有機會的話...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27 05:21:00
8888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7 05:22:00
現在不說可能就沒了阿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7 05:22:00
咦 下場0800也可能bts那種竹北林漢誰啊
作者: AikawaJyun (死色真紅)   2026-06-27 05:24:00
雲林人 vs 嘉義人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7 05:24:00
喔 貝林漢姆
作者: Hey2 (Hey)   2026-06-27 05:28:00
借串問 8:00該看西烏還是維德角?誰比較好看?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7 05:29:00
卡司是西烏 烏不拿勝掛掉機會大
作者: uligaga   2026-06-27 05:32:00
烏勝西 維勝沙 H3變西班牙 會天下大亂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7 05:33:00
啊啊 下一場隔好久!!?
作者: leon123811 (毓颺)   2026-06-27 05:36:00
等8點
作者: Krishna (wait for me)   2026-06-27 07:56:00
西螺、竹北林瀚、二林哈蘭德、唭哩岸姆巴佩,媽的根本台灣各地都有出世界級球員了
作者: jamison04 (σ ゚∀ ゚) ゚∀゚)σ)   2026-06-27 11:02:00
竹北林瀚XDDDD 幹這樣也可以
作者: s921619 (麻糬)   2026-06-27 11:03:00
台灣球員真不少啊(
作者: aries1985 (amazarashi)   2026-06-27 12:08:00
FB有剪這彩蛋 竹北林漢是誰想的 給他一根雞腿XDDDD
作者: anfernee0520 (Rhea拔)   2026-06-27 12:44:00
感謝各位提供key大大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