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 World Cup 2026 | Match 61
https://pbs.twimg.com/media/HLuoeG3WYAAf3sl.jpg
NORWAY(挪威) 2-0-0
世界排名:22
上屆成績:未入圍
4-3-3
教練 Stale Solbakken
13 Egil SELVIK (GK)
4 Leo OSTIGARD
15 Fredrik Andre BJORKAN
25 Henrik FALCHENER
6 Patrick BERG (C)
14 Fredrik AURSNES
18 Kristian Thorstvedt
19 Thelo AASGAARD
21 Andreas SCHJELDERUP
22 Oscar BOBB
11 Jorgen STRAND LARSEN
FRANCE(法國) 2-0-0
世界排名:2
上屆成績:亞軍
4-2-3-1
教練 Didier Deschamps
(母喪告假 法國本場將由助教Guy Stephan執教)
16 Mike MAIGNAN (GK)
4 Dayot UPAMECANO
5 Jules KOUNDE
19 Theo HERNANDEZ
26 Maxence Lacroix
6 Manu KONE
8 Aurelien TCHOUAMENI
7 Ousmane DEMBELE
10 Kylian MBAPPE (C)
11 Michael OLISE
20 Desire DOUE
[比賽資訊]
比賽場館:Boston Stadium, Boston, USA
比賽時間:臺灣時間 2026/6/27 03:00
主裁判 :Michael Oliver (英格蘭)
[轉播資訊]
ELTA 體育1台/MAX9台(李秉晉/陳家銘)
台視主頻道(陳亞里/黃天佑)
https://eltaott.tv/channel/play/101/1
https://eltaott.tv/channel/play/548/140
https://hamivideo.hinet.net/hamivideo/channel/OTT_LIVE_0000001744.do
作者:
cc711 (cc711)
2026-06-27 02:02:00哈蘭德出來打球
作者: alan82212371 2026-06-27 02:05:00
哈蘭德沒上看來法國要把挪威踢爆了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7 02:06:00維京巴黎圍城戰 885AD 4K全彩
作者:
silar (空白~)
2026-06-27 02:07:00太扯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7 02:14:00法國穩了
作者:
rbki3 (The Answer)
2026-06-27 02:15:00讓拉森上來找找感覺 剩下的就靠我們博德閃耀的 來扛挪威
作者:
akujiki (ジョニィ・ジョースター)
2026-06-27 02:17:00這場第一名去德國那邊的區塊,比第二名去日本巴西那一塊還好打多
作者:
yua123 (二手書,CD出清)
2026-06-27 02:19:00挪威要保留主要核心球員體力衝32強
作者:
akujiki (ジョニィ・ジョースター)
2026-06-27 02:21:00保留什麼啊挪威,就是想看頂尖對決,看誰最會攻門啊
作者: frae ((R)(A)(E)) 2026-06-27 02:22:00
德尚不在 蓋伊也不敢亂玩 相對來講也沒啥大換血
作者:
akujiki (ジョニィ・ジョースター)
2026-06-27 02:23:00淘汰賽要看到這兩隊踢就要四強才有了
作者:
rbki3 (The Answer)
2026-06-27 02:32:00是說挪威都這樣排了 法國幹嘛不上Cherki 法國KI耶
作者:
drummers (壞心腸大貓)
2026-06-27 02:32:00哈哈沒上QQ
作者:
lungyu (肺魚)
2026-06-27 02:32:00靠杯 醒來才看到沒要先發
作者:
hp8232 (阿利)
2026-06-27 02:34:00姆皇來挑戰梅西的進球紀錄
作者: rexwis (Stardebris) 2026-06-27 02:35:00
這場會好看嗎
作者: alan82212371 2026-06-27 02:36:00
秀髮
作者: GGxyz (GGxyz) 2026-06-27 02:37:00
這場挪威是不是放了…感覺可以去睡了
作者:
gaea0127 (Taiwan's Zangief)
2026-06-27 02:38:00可以睡覺了,分組第二可能比第一好,晉級對手比較軟
作者: RYO01225 2026-06-27 02:38:00
靠邀魔人沒上喔
作者: spursrd5021 (混吃等死ing...) 2026-06-27 02:39:00
熬夜到現在給我看這一坨
作者:
vltw5v (~彥~)
2026-06-27 02:40:00沒魔人普烏對忍者龜 那不熬夜了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27 02:41:00
哈哈,有一大堆人要氣噗噗了
作者:
akujiki (ジョニィ・ジョースター)
2026-06-27 02:41:00如果挪威第二淘汰賽踢象牙海岸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7 02:44:00看片頭實在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7 02:44:00啥 沒有魔人!?!?
作者:
cc711 (cc711)
2026-06-27 02:45:00往好處想,至少忍者龜有上阿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7 02:45:00那這場不用看了 直接來看阿北
挪威踢象牙海岸應該五五開吧 感覺兩隊的優劣勢都差不
作者:
seenbox (seenbox)
2026-06-27 02:45:00有沒有可能下半場才上來
作者: amare1015 2026-06-27 02:45:00
什麼!!!沒有哈蘭德嗎? 好想看說 可惜 XD
作者: congmaosyu 2026-06-27 02:46:00
支持姆巴佩這場實現帽子戲法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7 02:47:00夸鬆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7 02:47:00這場就是想看互轟 啊啊啊
作者:
cc711 (cc711)
2026-06-27 02:48:00看到挪威觀眾有多少了嗎?我就不信魔人整場不上
作者:
akujiki (ジョニィ・ジョースター)
2026-06-27 02:48:00淘汰賽要看這兩隊就要冠軍或季軍戰了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27 02:49:00
我還是覺得挪威的後防會被衝爛,法國會比較主動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7 02:50:00現場不太藍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27 02:51:00
全部輪休XD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7 02:51:00比美國還殺的換法
作者:
akujiki (ジョニィ・ジョースター)
2026-06-27 02:51:00挪威後衛線真的弱點
作者: frae ((R)(A)(E)) 2026-06-27 02:51:00
大概半場就換一堆下去了啦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7 02:52:00感覺只打三場總會有人沒上過場
作者: congmaosyu 2026-06-27 02:52:00
挪威這場先發完全就是挪威聯賽的水準
作者:
drummers (壞心腸大貓)
2026-06-27 02:52:00全換的嗎@@
作者: frae ((R)(A)(E)) 2026-06-27 02:52:00
英超國際賽 吹得跟金哨差不多 平常帶任務的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7 02:52:00這個教練可以換掉 全世界球迷都在等餒XDDDDDD
作者: spursrd5021 (混吃等死ing...) 2026-06-27 02:53:00
挪威這樣搞對得起球迷嗎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27 02:53:00
哈哈,開始招黑了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7 02:54:00會像美國認真哥進完接達陣嗎其實可以看另一場 那場真刀真槍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7 02:54:00我要幫法國加油 挪威教練閃邊
作者: rexwis (Stardebris) 2026-06-27 02:54:00
挪威小朋友好可愛喔
作者:
Xration (胤盛家ノ家庭事情)
2026-06-27 02:54:00很好 直接睡覺
作者:
lzetn ( 舜)
2026-06-27 02:55:00是不是...應該睡到4點在起來看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7 02:55:00會變重虐場嗎
作者: congmaosyu 2026-06-27 02:55:00
法國這場就算換掉幾個人也是全主力了
作者:
drummers (壞心腸大貓)
2026-06-27 02:55:00這是快轉了嗎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27 02:56:00
可以看Berg、Bobb、Larsen和第一場進球的Ostigard呀
作者: Noberman (股市小鬼) 2026-06-27 02:56:00
部隊起床
作者:
hsienlee (HSIEN)
2026-06-27 02:56:00跟樓上一樣,應該先開電視再去711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7 02:57:00感覺這場會和局,法國隊過去在世界盃有縮著打踢和的前例
作者: spursrd5021 (混吃等死ing...) 2026-06-27 02:57:00
還維京海盜咧 怯戰成這樣 有夠軟蛋
作者:
cc711 (cc711)
2026-06-27 02:57:00忍者龜:哈蘭德你TM給我上來喔,不怕挪威小孩扁你嗎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7 02:57:00他們這次倍速放國歌真的超哭爸
作者: s155147 2026-06-27 02:57:00
海盜遇上正規軍逃很正常(X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7 02:58:00小組賽最後一場就是有可能這樣變消化試合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27 02:58:00
挖,主裁是Oliver
作者: frae ((R)(A)(E)) 2026-06-27 02:58:00
小公主 笑死
作者: Formsan (TrueBlue) 2026-06-27 02:58:00
哈蘭沒先發哦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7 02:59:00這場如果是小組賽第二場兩隊就真劍對決了
作者:
teeeeee (日夜不分)
2026-06-27 02:59:00官方也期待抓馬沒了XD
作者: wulaw5566 2026-06-27 02:59:00
沒有姆哈對決是怎樣!??
作者:
t0334407 (肥豬燃燒彈)
2026-06-27 02:59:00哈蘭德板凳真可惜
作者:
yss (我內向含蓄害羞網遊文,8)
2026-06-27 02:59:00好失望喔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7 03:00:00怎突然安靜!!?!
作者:
cc711 (cc711)
2026-06-27 03:00:00挪威觀眾快點大喊:哈蘭德!哈蘭德!給教練壓力
作者:
AhCheng (Never Walk Alone)
2026-06-27 03:00:00賽前默哀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7 03:00:00白目不少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æ£å¼å‡ºç‰ˆ)
2026-06-27 03:00:00不早說 我也不用爬起來看
作者:
VC183183 (VVVCCC)
2026-06-27 03:00:00下午睡覺給我看這個
作者: congmaosyu 2026-06-27 03:00:00
還以為因為德尚媽媽過世在默哀
作者:
yss (我內向含蓄害羞網遊文,8)
2026-06-27 03:01:00我還特地早睡早起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27 03:01:00
天佑委內瑞拉 平安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7 03:01:00微博熱搜:哈蘭德姆巴佩王不見王
作者: coolrgin (超級奶爸爸) 2026-06-27 03:01:00
靠腰不是頂尖對決,樂趣少一半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7 03:01:00這場主要看攝影大哥可以抓幾個名人(x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7 03:01:00
還我普烏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7 03:01:00這次我要看挪威被天罰!!!!
作者: frae ((R)(A)(E)) 2026-06-27 03:01:00
主角穿黑色衣服了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7 03:02:00開球瞬間解析度噴了嗎?
作者:
drummers (壞心腸大貓)
2026-06-27 03:02:00開場就放火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7 03:02:007:0 法國加油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7 03:02:00
差點
作者:
hp8232 (阿利)
2026-06-27 03:02:00美國替委內瑞拉默哀...有點諷刺
作者: wulaw5566 2026-06-27 03:02:00
姆皇戰意昂揚欸
作者:
Atima 2026-06-27 03:02:00姆總刷分失敗
作者: WayneChan (THEPandaEXtra) 2026-06-27 03:02:00
好兇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æ£å¼å‡ºç‰ˆ)
2026-06-27 03:02:00護國神柱
作者: leolu0601 (curly1024) 2026-06-27 03:02:00
差點30秒就有了
作者:
chiky (.......................)
2026-06-27 03:02:00一開始就玩這麼大
作者: PigBlood (PigBlood) 2026-06-27 03:02:00
太刺激了
作者: rexwis (Stardebris) 2026-06-27 03:02:00
還以為第一腳就要進
作者:
sinfe (陽菜一生推)
2026-06-27 03:02:00差點被秒
作者: Noberman (股市小鬼) 2026-06-27 03:02:00
嚇爛
作者:
teeeeee (日夜不分)
2026-06-27 03:02:00姆皇好趕
作者: s920223 (阿成) 2026-06-27 03:02:00
姆皇好兇
作者: HYH93743 2026-06-27 03:02:00
拿冠軍比較爽吧
作者:
talk5261 (sharetalk)
2026-06-27 03:02:0025秒就差一點…
作者:
Delta03 (曦)
2026-06-27 03:02:00一開始就要玩這麼大嗎
作者: congmaosyu 2026-06-27 03:03:00
姆總這場要踢爽了 挪威這防線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7 03:03:00梅西也休不是
作者:
teeeeee (日夜不分)
2026-06-27 03:03:00姆皇表示小組賽就要超梅西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7 03:03:00挪威沒贏對象牙海岸,16強巴西日本勝者
作者: fezexp9987 (CCC) 2026-06-27 03:03:00
姆總真的是準備當GOAT的 很有企圖心
作者: alan82212371 2026-06-27 03:03:00
姆總要把哈蘭德拉上來
作者: huyumi 2026-06-27 03:03:00
好兇 ww
作者:
lungyu (肺魚)
2026-06-27 03:03:00姆總:我要逼你上場!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æ£å¼å‡ºç‰ˆ)
2026-06-27 03:03:00OLISE有上吧 沒上就真的要回去睡了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7 03:03:00他是認真的 www
作者:
iceyang (追)
2026-06-27 03:03:00滴了兩滴
作者: WayneChan (THEPandaEXtra) 2026-06-27 03:03:00
裁判?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7 03:03:00裁判醜一
作者:
drummers (壞心腸大貓)
2026-06-27 03:03:00裁判不閃球被噓,笑死
作者: rexwis (Stardebris) 2026-06-27 03:03:00
裁判攔截成功
作者:
cc711 (cc711)
2026-06-27 03:03:00龜龜加油,虐爆挪威,把哈蘭德逼上來
作者:
rz759 (rz)
2026-06-27 03:04:00一開始就刺激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7 03:04:00上次有場裁判一直擋在傳球路徑 有夠搞
他媽的幹幹幹 快10點的時候買3:3跟3:2,結果沒上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æ£å¼å‡ºç‰ˆ)
2026-06-27 03:04:00龜龜那球可惜
作者:
dn410054 (Sunkist)
2026-06-27 03:04:00太扯了 全球矚目的球王對決 居然不給上場
作者:
Hey2 (Hey)
2026-06-27 03:05:00那麼小的角度敢踢
當初抽籤就是要搞這齣,結果你直接怯戰,光頭主席應該
作者:
drummers (壞心腸大貓)
2026-06-27 03:05:00感覺就是很拼但有一點差距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27 03:05:00豪想睡
作者: ExcellentSun (一日一生) 2026-06-27 03:05:00
靠 好刺激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7 03:05:00現在看哈蘭德受訪的說法就在暗示了吧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27 03:05:00
有凶喔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7 03:05:00少林足球
作者:
celena (頂級管家人生)
2026-06-27 03:06:00剛打開電視 哇塞法國上一陣喔?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æ£å¼å‡ºç‰ˆ)
2026-06-27 03:06:00登爺好帥
作者:
Csongs (西歌)
2026-06-27 03:06:00haaland沒上喔?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7 03:06:00象牙海岸好凶
作者:
Delta03 (曦)
2026-06-27 03:06:00欸不是,剛開始而已,要這樣玩喔ww
作者: frae ((R)(A)(E)) 2026-06-27 03:06:00
笑死 要往死裡灌了
作者: leolu0601 (curly1024) 2026-06-27 03:06:00
這樣法國遲早要進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7 03:06:00挪威門將好自為之
作者: NTUCS 2026-06-27 03:06:00
挪威教練孬死
作者:
Hey2 (Hey)
2026-06-27 03:06:00凌空抽射
作者:
bcatt (Hatter)
2026-06-27 03:06:00法國好兇!
作者: Noberman (股市小鬼) 2026-06-27 03:06:00
超兇的啊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27 03:06:00
擋的漂亮喔這二門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7 03:06:00看塞內加爾進球阿
作者: WayneChan (THEPandaEXtra) 2026-06-27 03:06:00
有夠猛的
作者:
kobetien (TienSONE)
2026-06-27 03:06:00挪威感覺扛不進法國的進攻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7 03:06:00支持法國天罰挪威教練!!!
作者:
wpd (??)
2026-06-27 03:06:00姆總右路開場 跟鄧杯同邊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27 03:07:00
全員輪休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7 03:07:00看哪個球場先廣播請支援收銀
作者:
myhinet (don't cry)
2026-06-27 03:07:00挪威二軍看起來爛爛的
作者:
wpd (??)
2026-06-27 03:07:00484玩測試
作者:
Delta03 (曦)
2026-06-27 03:07:00噓聲超大
作者:
berryc (so)
2026-06-27 03:07:00這場放掉合理啊,只是小組賽幹嘛當決賽踢...萬一主力受傷
作者:
cc711 (cc711)
2026-06-27 03:07:00二軍擋不住啦,撐半小時大概全部換下去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7 03:07:00洪明甫的被罵業障還在上升中
作者:
dn410054 (Sunkist)
2026-06-27 03:07:00FIFA主席拜託懲處挪威 居然搞這齣輪休擺爛
作者:
newsnew (東寫西讀)
2026-06-27 03:07:00挪威這場是門將特訓?
作者: ysopd (彼岸花) 2026-06-27 03:07:00
等到這時間給我看這個,不如看隔壁替塞加油
作者: WayneChan (THEPandaEXtra) 2026-06-27 03:07:00
巴佩!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7 03:08:00
GOOOOOOOOOOOOOOOOOOOAL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7 03:08:00鄧貝輕鬆
作者:
cy900104 (雙層牛肉吉事堡)
2026-06-27 03:08:00屌虐
作者:
wpd (??)
2026-06-27 03:08:00有這麼好射XDDDDDDDDD
作者:
z83420123 (VoLTsRiNe)
2026-06-27 03:08:00這場票很貴阿 看到10人替補XD而且還是爭小組1的
作者:
chiky (.......................)
2026-06-27 03:08:00這場要屠殺了嗎
作者:
rz759 (rz)
2026-06-27 03:08:00帥
作者:
takura (三æˆ)
2026-06-27 03:08:00毫無還擊之力呀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7 03:08:00上次法國奪冠那屆最後一場就跟丹麥踢個悶平被全場噓爆
作者: wulaw5566 2026-06-27 03:08:00
爽啦!!天罰挪威
作者:
bcatt (Hatter)
2026-06-27 03:08:00GOOOOAL
作者:
shin30 (shin)
2026-06-27 03:08:00超猛 法國狂攻
作者: leolu0601 (curly1024) 2026-06-27 03:08:00
笑死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7 03:08:00無間道都是真的
作者:
hp8232 (阿利)
2026-06-27 03:08:00姆皇!!!!!!!!!!!!!!!!!!!!
作者:
teeeeee (日夜不分)
2026-06-27 03:08:00果然馬上進了
作者: ExcellentSun (一日一生) 2026-06-27 03:08:00
強爆了啦!
作者: rexwis (Stardebris) 2026-06-27 03:08:00
太強
作者: linqqq007 (linqqq) 2026-06-27 03:08:00
法國厲害
作者: fimbkk 2026-06-27 03:08:00
goal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7 03:08:00Goal~~~~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æ£å¼å‡ºç‰ˆ)
2026-06-27 03:08:00登爺 GOAL !!!!!!!!
作者: spursrd5021 (混吃等死ing...) 2026-06-27 03:08:00
屌虐阿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27 03:08:00太快了
作者:
kobetien (TienSONE)
2026-06-27 03:08:00GOAL!!!!
作者:
s6216965 (flowWT)
2026-06-27 03:08:00屠殺局
作者:
share8426 (share8426)
2026-06-27 03:08:00開賽7分鐘 進球!
作者: frae ((R)(A)(E)) 2026-06-27 03:08:00
姆皇好傳
作者: s920223 (阿成) 2026-06-27 03:08:00
狂轟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27 03:08:00
好快
作者: WayneChan (THEPandaEXtra) 2026-06-27 03:08:00
狀態肉眼可見的好
作者:
Hey2 (Hey)
2026-06-27 03:08:00太兇了吧
作者:
aray0625 (騎士總冠軍)
2026-06-27 03:08:00法國好兇……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27 03:08:00
登貝貝先開砲啦
作者:
iceyang (追)
2026-06-27 03:08:00挪威怎麼這麼弱
作者:
caicing (Haru)
2026-06-27 03:08:00法國真的好強
作者:
d2x77 (不能說)
2026-06-27 03:08:00虐誒2軍
作者:
xing1007 (JBmycalvins)
2026-06-27 03:08:00開刷了
作者:
yang826 (奇怪羊)
2026-06-27 03:08:002.5大分根本送錢
作者:
lzetn ( 舜)
2026-06-27 03:08:00..................QQ 哈哈哈快來啊
作者:
lux2668 (Jenny)
2026-06-27 03:08:00哇!!
作者:
biger143 (DaBuy)
2026-06-27 03:08:00這球力道好猛 又快又準
作者: chu630 (洨豬豬) 2026-06-27 03:08:00
挪威要被虐了
作者:
t0334407 (肥豬燃燒彈)
2026-06-27 03:08:00法國怎麼這麼強
作者:
g70245 (Bleak M)
2026-06-27 03:08:00感覺會很慘烈..
作者:
microdot (DotCom)
2026-06-27 03:08:00禁區拿球毫無壓力欸
作者:
yss (我內向含蓄害羞網遊文,8)
2026-06-27 03:08:00挪威為什麼直接放棄小組第一啊?對戰對手無所謂嗎
作者: xab0918 (PETER) 2026-06-27 03:08:00
轟爛
作者: maple0603 (有時間) 2026-06-27 03:08:00
哈蘭德還不上嗎 你這小組賽可以看看跟法國的差距啊
作者:
dagen (隨意自行車)
2026-06-27 03:08:00狂射
作者: ewing7517 (尤恩) 2026-06-27 03:08:00
法國要炸爛維京海盜
作者:
celena (頂級管家人生)
2026-06-27 03:08:00……挪威保重 這後防真的會被錘成麻瓜
作者: Marcius (Marcius) 2026-06-27 03:08:00
龜傳的漂亮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7 03:08:00爽啊阿阿阿阿XDDDDDD DDD
作者: check3210 (丹羽 柚子) 2026-06-27 03:08:00
實力有差
作者: aerysky 2026-06-27 03:08:00
金球先生
作者: Joshuaunnnnn 2026-06-27 03:08:00
還我哈寶
作者: s155147 2026-06-27 03:08:00
說實話上一線應該也不會差太多
作者: smallq (QQ) 2026-06-27 03:08:00
一面倒~~ 挪威未戰先怯 一路挨打
作者:
twpost (我的偏見)
2026-06-27 03:09:00挪威還在練兵..
作者: congmaosyu 2026-06-27 03:09:00
挪威防線比挪威鮭魚還好啃
作者:
shintz (Snow halation)
2026-06-27 03:09:00守門員呆住了
作者: WayneChan (THEPandaEXtra) 2026-06-27 03:09:00
可以半場戴帽嗎
作者:
jerry543 (Imperial)
2026-06-27 03:09:00挪威的後防這樣 今天這場應該是大屠殺了
作者:
Atima 2026-06-27 03:09:00姆總暴怒
太神了吧...之前是不是在讓阿.......................
完蛋了 法國分裂為登子跟姆總兩邊了 看看慶祝的樣子
作者:
pimachu (Hail ob'_'ov)
2026-06-27 03:09:00什麼 40比0
作者: gattttt (貓嘴唇) 2026-06-27 03:09:00
帥帥帥
作者:
qwe50112 (我可以很好)
2026-06-27 03:09:00哇
作者:
drummers (壞心腸大貓)
2026-06-27 03:09:00這狀況有可能被血洗QQ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7 03:09:00兩邊同時支援收銀
作者:
iceyang (追)
2026-06-27 03:09:003有個後衛是閃球 我沒看錯吧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æ£å¼å‡ºç‰ˆ)
2026-06-27 03:09:00今天是法國巨砲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7 03:09:00有沒有被開魯閣的最後拿冠軍的
作者: edan1995 (zz) 2026-06-27 03:09:00
錯哥 我們登了
作者:
berryc (so)
2026-06-27 03:09:00今天不用划船了,球迷很氣
作者: HYH93743 2026-06-27 03:09:00
給法國教練一個面子
作者:
garcia (極惡外星人)
2026-06-27 03:09:00法國可以組兩隊 挪威省著點用剛好吧
作者:
xkj22355 (Hasix)
2026-06-27 03:09:00挪威後防感覺好爛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7 03:09:00法國下一場對手可能是瑞典
作者: zxc741852901 (123木頭人) 2026-06-27 03:09:00
這有在防嗎
作者:
dn410054 (Sunkist)
2026-06-27 03:09:00世界杯練兵喔 一點尊嚴都沒有
作者: ywl6170 (***) 2026-06-27 03:10:00
等級差太多 虐爆
作者:
teeeeee (日夜不分)
2026-06-27 03:10:00根本看不到法國球門 一直攻挪威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7 03:10:00
挪威先發防守沒有比現在強多少
作者: frae ((R)(A)(E)) 2026-06-27 03:10:00
Douè醜二
作者:
hiraoni (哥)
2026-06-27 03:10:00請支援收銀
作者:
kobetien (TienSONE)
2026-06-27 03:10:00請支援收銀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7 03:10:00小組賽最後一場的日常就是了
作者:
mathrew (Joey)
2026-06-27 03:10:00要被轟爛了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æ£å¼å‡ºç‰ˆ)
2026-06-27 03:10:00請支援收銀
作者:
Delta03 (曦)
2026-06-27 03:10:00後防別再放火啦
作者: kudo30678 (kudo) 2026-06-27 03:10:00
請支援收銀
作者:
ten0227 (櫻鈴)
2026-06-27 03:10:00請支援收銀
作者: leolu0601 (curly1024) 2026-06-27 03:10:00
請支援收銀
作者: spursrd5021 (混吃等死ing...) 2026-06-27 03:10:00
世界盃是來練兵的嗎 超級可悲
作者:
cc711 (cc711)
2026-06-27 03:10:00哈蘭德:什麼才1比0,我再睡一會
作者:
Atima 2026-06-27 03:10:00怎麼不划船了 划啊??
作者: rexwis (Stardebris) 2026-06-27 03:10:00
燈燈燈燈~
作者:
suochan (阿不思鄧不利多)
2026-06-27 03:10:00請支援收銀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7 03:10:00教練我想踢球
作者: yban63 (cosmos2020) 2026-06-27 03:10:00
請支援笑死
作者: Marcius (Marcius) 2026-06-27 03:10:00
整個黏在身上 笑死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27 03:10:00
Bobb無法轉身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7 03:11:00不上只是怕拿牌跟受傷吧
作者:
drummers (壞心腸大貓)
2026-06-27 03:11:00掏牌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7 03:11:00
黃牌
正常 平常法國篤定晉級 也是第三場會換很多人 然後踢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7 03:11:00反正小組賽結束會歸零
作者:
Atima 2026-06-27 03:11:00厲害了吧 弱隊對強隊搞輪換 你才是挑戰者唷
作者: leolu0601 (curly1024) 2026-06-27 03:11:00
抱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7 03:11:00比完清牌不要吃紅都沒差
作者:
cc711 (cc711)
2026-06-27 03:11:00教練不換人,回挪威就完蛋啦
作者: frae ((R)(A)(E)) 2026-06-27 03:11:00
笑死 在Oliver面前玩這個
作者: july81212 (冰塊) 2026-06-27 03:11:00
法國拆2隊跟挪威都有得踢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27 03:11:00
Berg攔不住拿牌了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7 03:11:00
阿根廷也會練兵吧,除了能組兩隊的其他大概都會休息
作者: maple0603 (有時間) 2026-06-27 03:11:00
不上 還吃黃牌 怕賠了夫人又折兵
作者: wulaw5566 2026-06-27 03:11:00
挪威搞這齣,對得起全球觀眾嗎?
作者: congmaosyu 2026-06-27 03:11:00
挪威聯賽隊 vs 歐洲精英明星隊
作者:
mathrew (Joey)
2026-06-27 03:11:00可以去補眠了,反正一看就是被轟爛
作者:
kobetien (TienSONE)
2026-06-27 03:12:00傳成功可能就得分了 傳好爛
作者: s155147 2026-06-27 03:12:00
反正上一線也是被虐,沒拚的價值不如讓二線跑跑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7 03:12:00國外有買運彩的不知何時知道消息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7 03:12:00梅西好像已經確定不上了
作者:
Adorse (亞多斯)
2026-06-27 03:12:00是為了練兵吧,挪威是有什麼本錢跟人家保留實力
作者:
shin30 (shin)
2026-06-27 03:12:00看法國這踢法準備要血洗挪威了...差距有點大
作者:
pimachu (Hail ob'_'ov)
2026-06-27 03:12:00不得不說 法國粉絲服務做的好
作者:
shintz (Snow halation)
2026-06-27 03:12:00拿黃牌會清掉吧
作者:
Brucs (Brucs)
2026-06-27 03:12:00這組第一出去踢德國 第二出去踢巴西/日本 其實差不多
作者:
drummers (壞心腸大貓)
2026-06-27 03:12:00淘汰也會清,練習一下拿牌節奏(?
作者:
twpost (我的偏見)
2026-06-27 03:12:00隔壁的分差應該會更大.....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7 03:12:00每次聽到廣播都解嗨 很煩 XD
作者: Everus (Everus) 2026-06-27 03:13:00
挪威這球踢得不錯
作者:
cc711 (cc711)
2026-06-27 03:13:00挪威觀眾花大錢買票入場,看二軍被虐
作者:
teeeeee (日夜不分)
2026-06-27 03:13:00姆皇看起來心情很好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7 03:13:00感覺還真的差別不大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7 03:13:00如果供輸不行 會像老孫跟以前kane一直浪費體力吧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7 03:13:00
不管分哪邊對法國來說都不怕,對挪威來說都沒法國強
作者:
Atima 2026-06-27 03:13:00法國上二軍我就算了 你挪威上二軍就豪豪笑w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7 03:13:00可惜
作者: ewing7517 (尤恩) 2026-06-27 03:13:00
差點第二顆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7 03:13:00
可惜
作者:
kobetien (TienSONE)
2026-06-27 03:14:00無私龜龜
作者: leolu0601 (curly1024) 2026-06-27 03:14:00
差點
作者:
teeeeee (日夜不分)
2026-06-27 03:14:00又抖
作者: WayneChan (THEPandaEXtra) 2026-06-27 03:14:00
olise放槍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æ£å¼å‡ºç‰ˆ)
2026-06-27 03:14:00可惜被干擾到
作者: maple0603 (有時間) 2026-06-27 03:14:00
姆總想刷分
作者:
wpd (??)
2026-06-27 03:14:00準備動作太多啦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7 03:14:00伊拉克可能要吃紅牌了
作者:
z83420123 (VoLTsRiNe)
2026-06-27 03:14:00姆皇這麼無私 竟然被Olise放槍放掉
作者:
cc711 (cc711)
2026-06-27 03:14:00今天看的到划船嗎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7 03:14:00美國今天就一個大腿後側拉傷的樣子
作者: frae ((R)(A)(E)) 2026-06-27 03:14:00
姆總是法國隊史助攻王
作者: ohmygod0415 (LambofGod) 2026-06-27 03:14:00
姆總超不爽的啦 XD
梅西的年紀本來就要有所選擇吧 不用每一場都上我覺得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7 03:15:00大名單不算二軍吧 二軍在家裡
作者:
shintz (Snow halation)
2026-06-27 03:15:00接姆總傳球還敢放槍阿
作者: fezexp9987 (CCC) 2026-06-27 03:15:00
哈蘭德怕姆總不敢上 兩人的成就差距只會越來越大
作者:
pimachu (Hail ob'_'ov)
2026-06-27 03:15:00隔壁出事啦
作者: WayneChan (THEPandaEXtra) 2026-06-27 03:15:00
宇宙開發
作者:
wpd (??)
2026-06-27 03:15:00好大一把槍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7 03:15:00
宇宙開發
作者:
drummers (壞心腸大貓)
2026-06-27 03:15:00這個不錯,可惜踢飛
作者: leolu0601 (curly1024) 2026-06-27 03:15:00
可惜
作者:
sinfe (陽菜一生推)
2026-06-27 03:15:00哈藍德就進了
作者:
alex813 (Edward)
2026-06-27 03:15:00踢飛啦!!!!
好吧能理解今天不上主力的考量 只是半夜起床發現還是有
作者: maple0603 (有時間) 2026-06-27 03:15:00
這踢 急了
作者:
takura (三æˆ)
2026-06-27 03:15:00伊拉克紅牌
作者: ganess (123) 2026-06-27 03:15:00
挪威也放槍
作者: spursrd5021 (混吃等死ing...) 2026-06-27 03:15:00
有夠廢 哈寶就進了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27 03:15:00
Larsen 你ww
作者:
kobetien (TienSONE)
2026-06-27 03:15:00哈蘭德的話早就進了
作者:
yulinw 2026-06-27 03:15:00機會做出來了
作者: saes870506 2026-06-27 03:16:00
放槍QQ
作者:
shin30 (shin)
2026-06-27 03:16:00停的不錯結果踢飛
作者: s920223 (阿成) 2026-06-27 03:16:00
應該要進的
作者: Kelsier27 (好想變成一灘貓) 2026-06-27 03:16:00
可惜啊XD
作者:
luweiwei (洽卡洽卡~咻咻~)
2026-06-27 03:16:00哈寶來早進兩球了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7 03:16:00現在德國應該蠻煎熬的,法國是奔著小組一16強戰德國的節奏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7 03:16:00剛去看賽後Trusty是說腳踝但是暫定「還好」
作者: frae ((R)(A)(E)) 2026-06-27 03:16:00
隔壁誰吹啊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7 03:16:00
我以為三點大家會關注塞內加爾
作者: tonydamu 2026-06-27 03:16:00
這個停球宇宙級
作者:
VirgoG (CBum)
2026-06-27 03:16:00挪威的加油團好爽 希望他們能踢久一點
作者:
Brucs (Brucs)
2026-06-27 03:16:00德VS日/巴西 對挪威沒什麼差 還不如輪換 死拚踢法國沒好處
作者:
pimachu (Hail ob'_'ov)
2026-06-27 03:17:00德國自己踢輸怪誰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7 03:17:00就跟內馬吳鎮宇第三場上一樣 因為之後五場你不敢這樣玩
作者:
cc711 (cc711)
2026-06-27 03:17:00好了已經15分鐘了,二軍快點滾下去,別丟臉了
作者: HuangHarper (HarperHuang) 2026-06-27 03:17:00
所以隔壁啥原因吃紅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7 03:17:00挪威踢象牙海岸也是五五波
作者: HYH93743 2026-06-27 03:17:00
照這樣講 法國被破蛋就算輸了吧
作者:
shintz (Snow halation)
2026-06-27 03:18:00因為南韓踢太爛,要看其他組第三的狀況才能晉級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7 03:18:00挪威門將:救我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7 03:18:00門將一號嗎 會被當二師兄轟嗎
作者: xab0918 (PETER) 2026-06-27 03:18:00
炸
作者:
alex813 (Edward)
2026-06-27 03:18:00嗚呼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æ£å¼å‡ºç‰ˆ)
2026-06-27 03:18:00又被守門員擋下
作者: Kelsier27 (好想變成一灘貓) 2026-06-27 03:18:00
門將辛苦
作者: ohmygod0415 (LambofGod) 2026-06-27 03:19:00
姆總無私,姆總最不想拿金靴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7 03:19:00法國魔鬼隊
作者:
teeeeee (日夜不分)
2026-06-27 03:19:00真的 感覺法國到現在已經比很多0:0的場攻勢多了
作者:
pimachu (Hail ob'_'ov)
2026-06-27 03:19:00話說挪威門將也不是一軍?
作者: wugi (wugiN) 2026-06-27 03:19:00
今天這挪威陣容是訓練守門員嗎?
亞馬爾在巴薩跟西班牙都已經血汗了,對維德角休正常,
作者:
Atima 2026-06-27 03:19:00挪威門將跟後衛 被這樣一搞 有輪換價值嗎?
作者: CycleEnergy 2026-06-27 03:19:00
門醬負重訓練
作者:
firaaaa (唷嚕)
2026-06-27 03:20:00挪威目前至少門將還不錯,擋了好幾顆了
作者:
Delta03 (曦)
2026-06-27 03:20:00後防別再放火啦
作者: wugi (wugiN) 2026-06-27 03:20:00
一軍都有差距了 何況二軍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7 03:20:00但挪威會輪換是一開始就有可能發生的,這畢竟不是生死戰
作者:
teeeeee (日夜不分)
2026-06-27 03:20:00現場觀眾也很躁動吧 買票想看球王對決沒看到不爽XD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7 03:20:00民族英雄謝團長
作者:
t0334407 (肥豬燃燒彈)
2026-06-27 03:20:00挪威的後防真的很差
作者: wulaw5566 2026-06-27 03:20:00
讚!!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27 03:20:00
我覺得到目前為止防守還不錯啊,沒崩
作者: HiSop (使用中勿擾) 2026-06-27 03:21:00
================goal================================
作者: WayneChan (THEPandaEXtra) 2026-06-27 03:21:00
登貝萊
作者:
shin30 (shin)
2026-06-27 03:21:00777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7 03:21:00
GOOOOOOOOOOOOOOOOAL
作者:
t0334407 (肥豬燃燒彈)
2026-06-27 03:21:00法國在大刷分了
作者: jerrytwtp (JERRY) 2026-06-27 03:21:00
屠殺QQ
作者:
rz759 (rz)
2026-06-27 03:21:00要帽了嗎!?!?
作者:
Atima 2026-06-27 03:21:00姆總: 幹!
作者:
celena (頂級管家人生)
2026-06-27 03:21:00法國大轟炸
作者: wulaw5566 2026-06-27 03:21:00
體系球員之光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7 03:21:00屌虐
作者:
Allen1124 (Yusheng_Allen)
2026-06-27 03:21:00GOAL
作者: amare1015 2026-06-27 03:21:00
虐爆 = =
作者:
drummers (壞心腸大貓)
2026-06-27 03:21:00阿萊洗點了
作者:
alex813 (Edward)
2026-06-27 03:21:00居居居居
作者: s920223 (阿成) 2026-06-27 03:21:00
太神啦
作者:
berryc (so)
2026-06-27 03:21:00準備被血洗
作者: Kelsier27 (好想變成一灘貓) 2026-06-27 03:21:00
哇
![]()
" target="_blank" rel="noreferrer noopener nofollow">
![]()
作者: gattttt (貓嘴唇) 2026-06-27 03:21:00
帥帥帥
作者:
ten0227 (櫻鈴)
2026-06-27 03:21:00梅開!
作者: spursrd5021 (混吃等死ing...) 2026-06-27 03:21:00
第二顆!!!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æ£å¼å‡ºç‰ˆ)
2026-06-27 03:21:00登爺梅開二度!!!!!!!!!!!
作者: xab0918 (PETER) 2026-06-27 03:21:00
血洗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7 03:21:00瑜亮哥
作者: eko112 (飄阿飄) 2026-06-27 03:21:00
法國今天 也太容易進了吧
作者:
share8426 (share8426)
2026-06-27 03:21:002:0 哦哦哦
作者:
xing1007 (JBmycalvins)
2026-06-27 03:21:00是要10:0哦
作者: alan82212371 2026-06-27 03:21:00
笑死超虐
作者:
stevejack (Love Sports and Drama)
2026-06-27 03:21:00遠射 好帥
作者:
hp8232 (阿利)
2026-06-27 03:21:00挪威後防堪憂....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27 03:21:00
太強了 登貝貝
作者:
aray0625 (騎士總冠軍)
2026-06-27 03:21:002:0
作者:
w405256 (Jia)
2026-06-27 03:21:00好帥
作者:
fucking (小J)
2026-06-27 03:21:00登登!!!!
作者: ohmygod0415 (LambofGod) 2026-06-27 03:21:00
姆總助攻王 嘻嘻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27 03:21:00趕進度
作者:
wjill (vergil)
2026-06-27 03:21:00低級失誤
作者:
op5500 (APTX)
2026-06-27 03:21:00挪威要被打爛了
作者:
teeeeee (日夜不分)
2026-06-27 03:21:00哇結果是登哥的場子XD
作者:
d2x77 (不能說)
2026-06-27 03:21:00好強啊登登
作者: maple0603 (有時間) 2026-06-27 03:21:00
爽 天罰挪威
作者: justyesung (潼_*) 2026-06-27 03:21:00
踢超好
作者:
s6216965 (flowWT)
2026-06-27 03:21:00ok 沒崩
作者:
kobetien (TienSONE)
2026-06-27 03:21:00該不會今天是登登戴帽吧
作者:
Delta03 (曦)
2026-06-27 03:21:00這種拉衣服不用給牌嗎?
作者:
pimachu (Hail ob'_'ov)
2026-06-27 03:21:00登貝萊刷起來
作者:
wpd (??)
2026-06-27 03:21:00鄧皇登基
作者:
riro0335 (Money)
2026-06-27 03:21:00挪威整隊2陣
作者:
L1ON (Fake)
2026-06-27 03:21:00== 打個屁
作者: pchome135790 (flash) 2026-06-27 03:21:00
今天得分會破紀錄嗎?
作者:
vltw5v (~彥~)
2026-06-27 03:21:00姆皇:幹給我刷啊
作者:
iceyang (追)
2026-06-27 03:21:00是不是去睡覺了
作者:
STRO (LKK)
2026-06-27 03:21:00太快了吧
作者: coolcoolzan (Cool) 2026-06-27 03:21:00
法國開始發力
作者:
suochan (阿不思鄧不利多)
2026-06-27 03:21:00好看!
作者:
frlair (法雷爾)
2026-06-27 03:21:00牛逼
作者:
ms0022 (ms0022)
2026-06-27 03:21:00挪威被踢爆的話,氣勢不會被打掉嗎
作者: a36089477 (Oliver) 2026-06-27 03:21:00
法國是當冠軍戰在踢嗎? 南韓隊學一下這種精神好嗎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7 03:21:00鄧貝遠射教學
作者: Icekami (多餘) 2026-06-27 03:21:00
?
作者:
paul007 (破零零柒)
2026-06-27 03:21:00真快
作者:
FraNap (騎重機征服歐洲的法國人)
2026-06-27 03:21:00金球先生!
作者:
newsnew (東寫西讀)
2026-06-27 03:21:00要戴帽子嗎
作者: rexwis (Stardebris) 2026-06-27 03:21:00
12超遠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7 03:22:00國際登都能刷
作者: Marcius (Marcius) 2026-06-27 03:22:00
姆皇喜獲兩助攻
作者:
taker627 (你馬英九嗎?)
2026-06-27 03:22:00放推
作者:
Atima 2026-06-27 03:22:00沒關係 會划船就好
作者: maple0603 (有時間) 2026-06-27 03:22:00
還趕上替補啊
作者: wulaw5566 2026-06-27 03:22:00
拉不住姆皇有點好笑
作者: s920223 (阿成) 2026-06-27 03:22:00
龜龜心裡苦
作者: congmaosyu 2026-06-27 03:22:00
挪威今天比法甲還菜欸
作者: kylin0927 2026-06-27 03:22:00
刷數據囉
作者:
bcatt (Hatter)
2026-06-27 03:22:00太強啦!!!!
作者: tonydamu 2026-06-27 03:22:00
金球先生的含金量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7 03:22:00笑死 活該XDDDDDD DDD DDD
作者: duke0529 (DuKe05529) 2026-06-27 03:22:00
可憐哦 活該被虐
作者:
biger143 (DaBuy)
2026-06-27 03:22:00今年真的是法國會拿冠 穩之餘又很奔放
作者: ExcellentSun (一日一生) 2026-06-27 03:22:00
大概要10:0吧….太狂了!
作者: Zl60 2026-06-27 03:22:00
擋不住啊
作者: smallq (QQ) 2026-06-27 03:22:00
守門員好可憐喔~~
作者:
wjill (vergil)
2026-06-27 03:22:00是說就算踢爆也沒差吧
作者: HiSop (使用中勿擾) 2026-06-27 03:22:00
================goal================================
作者:
iceyang (追)
2026-06-27 03:22:00帶球要突破了 本來就沒必要吹
作者: aerysky 2026-06-27 03:22:00
結果是金球先生開刷
作者:
freegreg (福利葛利哥)
2026-06-27 03:22:00也給姆神刷一下分呀
作者: WayneChan (THEPandaEXtra) 2026-06-27 03:22:00
發生什麼了
作者: rockdance (Zantan) 2026-06-27 03:22:00
挪威今天出場程度是1.5?
作者:
shintz (Snow halation)
2026-06-27 03:22:00姆總: 我超會助攻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7 03:22:00
GOOOOOOOOOOOOOOOOAL
作者: amare1015 2026-06-27 03:22:00
喔喔 挪威這小帥哥也有嚕
Goa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
作者:
drummers (壞心腸大貓)
2026-06-27 03:22:00畫面剛回來就
作者:
shin30 (shin)
2026-06-27 03:22:00蝦小 互爆嗎
作者:
hiraoni (哥)
2026-06-27 03:22:00wowowowow
作者:
chiky (.......................)
2026-06-27 03:22:00馬上還回一分
作者:
wpd (??)
2026-06-27 03:22:00刷數據大賽??????????????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7 03:22:00隔壁大概支援收銀狂響
作者:
alex813 (Edward)
2026-06-27 03:22:00啥鬼!????
作者:
LA8221 (TWHK)
2026-06-27 03:22:00姆總也拿到數據
作者: ewing7517 (尤恩) 2026-06-27 03:22:00
海盜船反攻法國大砲
作者:
teeeeee (日夜不分)
2026-06-27 03:22:00哇挪威!!!
作者:
Hey2 (Hey)
2026-06-27 03:22:00三小
作者:
berryc (so)
2026-06-27 03:22:00WTF
作者:
twpost (我的偏見)
2026-06-27 03:22:00好快
作者:
l983 (海邊漂來的海波浪)
2026-06-27 03:22:00法國搞笑嗎
作者:
xing1007 (JBmycalvins)
2026-06-27 03:22:00兩邊後防都被炸
作者: W8899771 (安) 2026-06-27 03:22:00
這麼突然
作者:
microdot (DotCom)
2026-06-27 03:22:00哇靠秒殺欸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27 03:22:00哈哈哈
作者:
chendeath (Mr. Lonely)
2026-06-27 03:22:00好快
作者: eko112 (飄阿飄) 2026-06-27 03:22:00
笑死 也太快了吧 反擊
作者:
STRO (LKK)
2026-06-27 03:22:00哇,進攻大賽
作者:
ten0227 (櫻鈴)
2026-06-27 03:22:00破蛋!
作者: leolu0601 (curly1024) 2026-06-27 03:22:00
挪威居然ww
作者: ywl6170 (***) 2026-06-27 03:22:00
登貝雷是不是也想搶金靴
作者: s155147 2026-06-27 03:22:00
這甚麼情況XDD
作者: spursrd5021 (混吃等死ing...) 2026-06-27 03:22:00
假哈寶進了
作者:
g70245 (Bleak M)
2026-06-27 03:22:00哇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7 03:22:00wowow這小帥哥聯賽就還不錯
作者: justyesung (潼_*) 2026-06-27 03:22:00
哇塞
作者:
luweiwei (洽卡洽卡~咻咻~)
2026-06-27 03:22:00啊????
作者:
celena (頂級管家人生)
2026-06-27 03:22:00欸乾???這什麼這什麼啦XD
作者:
hp8232 (阿利)
2026-06-27 03:22:00北海小英雄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7 03:22:00結果姆皇今天一直刷助攻耶 無私龜
作者:
aray0625 (騎士總冠軍)
2026-06-27 03:22:002:1
作者:
liehen (Alexaki)
2026-06-27 03:22:00??
作者:
qwe50112 (我可以很好)
2026-06-27 03:22:00好快
作者:
mayasky ( )
2026-06-27 03:22:00是是可以這樣的嗎?板手拿出來吧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27 03:22:00
哇!回敬一球耶
作者:
VC183183 (VVVCCC)
2026-06-27 03:22:00哇靠 一瞬間
作者:
xbox1 (插爸萬)
2026-06-27 03:22:00????????????
作者: Gjerry 2026-06-27 03:22:00
??
作者:
svool (svool)
2026-06-27 03:22:00刷起來刷起來
作者:
t0334407 (肥豬燃燒彈)
2026-06-27 03:22:00挪威還是進啦 加油這樣球賽才好看
作者: xyz121777 ( ) 2026-06-27 03:22:00
???
作者:
frlair (法雷爾)
2026-06-27 03:22:00三小
作者:
jojojet (jojojetjet)
2026-06-27 03:23:00法國浪漫了
作者: pchome135790 (flash) 2026-06-27 03:23:00
有種踢10分
作者:
dan5120 (別亂Q 屾(゚皿゚メ))
2026-06-27 03:23:00請問現在幾比幾
作者:
L1ON (Fake)
2026-06-27 03:23:00法國防的很散曼
作者: jerrytwtp (JERRY) 2026-06-27 03:23:00
搞笑了,傲慢
作者:
ppboy (磨練)
2026-06-27 03:23:00RRRRRRRRRRR
作者: Informatik 2026-06-27 03:23:00
自由開火
作者: lion01123 2026-06-27 03:23:00
兩邊後防在比爛的欸0.0
作者: frae ((R)(A)(E)) 2026-06-27 03:23:00
笑死 全部站著在幹嘛
作者:
langeo (langeo)
2026-06-27 03:23:00這個髮型四捨五入也算哈蘭德吧
作者: WayneChan (THEPandaEXtra) 2026-06-27 03:23:00
後防否放了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7 03:23:00踢得真漂亮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7 03:23:00
發生啥事
作者:
newsnew (東寫西讀)
2026-06-27 03:23:00門將是沒睡醒?
作者:
s6216965 (flowWT)
2026-06-27 03:23:00傲慢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7 03:23:00心態太放鬆了吧
作者: maple0603 (有時間) 2026-06-27 03:23:00
這漏人漏好大
作者: smallq (QQ) 2026-06-27 03:23:00
感覺今天防守都蠻鬆散的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7 03:23:00大家隨便踢踢?
作者:
ttyycc (小捲)
2026-06-27 03:23:00???
作者:
akujiki (ジョニィ・ジョースター)
2026-06-27 03:23:00挪威後防被炸爛居然反攻了!
作者:
drummers (壞心腸大貓)
2026-06-27 03:23:00法國:等等,我們還在慶祝
作者: iceo1120 2026-06-27 03:23:00
好好看喔才二十分鐘XDDD
作者:
alex813 (Edward)
2026-06-27 03:23:00笑死 後防再睡喔
作者:
teeeeee (日夜不分)
2026-06-27 03:23:00沒事刷分大戰好看
作者:
iceyang (追)
2026-06-27 03:23:00以為要傳 沒想到直接射門
作者:
pimachu (Hail ob'_'ov)
2026-06-27 03:23:00吹成這樣結果…
作者: gswsb (酸民最後希望) 2026-06-27 03:23:00
這就是人情世故嗎
作者: HYH93743 2026-06-27 03:23:00
法國 EZ
作者: crazydanny (丹) 2026-06-27 03:23:00
笑死馬上拉回
作者: PigBlood (PigBlood) 2026-06-27 03:23:00
挪威居然進了 好猛
作者: amare1015 2026-06-27 03:23:00
不好意思喔 好像不需要歐拉夫開大
作者:
Atima 2026-06-27 03:23:00超好笑 水都還沒喝 就進三球了
作者: SonnyGray 2026-06-27 03:23:00
這場果然精彩XD
作者:
twpost (我的偏見)
2026-06-27 03:23:00爛後防
作者: ewing7517 (尤恩) 2026-06-27 03:23:00
進攻是最好的防守(?
作者: eko112 (飄阿飄) 2026-06-27 03:23:00
兩邊後防 都開大門給人家踢 XD
作者:
shintz (Snow halation)
2026-06-27 03:23:00哈哈哈哈 門將發呆了吧
作者:
vltw5v (~彥~)
2026-06-27 03:23:00這球漂亮 法國搞笑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æ£å¼å‡ºç‰ˆ)
2026-06-27 03:23:00挪威人均哈蘭德是吧
作者:
Delta03 (曦)
2026-06-27 03:23:00什麼你說20分鐘總共進三球?www
作者: linqqq007 (linqqq) 2026-06-27 03:23:00
法國後衛和門將在恍神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27 03:23:00
這裡也很刺激喔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7 03:23:00這堆老兵老到像打過二戰(x
作者: q0928755515 (不是我的手機) 2026-06-27 03:23:00
都不要防 來互相傷害啊
作者: tonydamu 2026-06-27 03:23:00
這球完全大空檔
作者: CycleEnergy 2026-06-27 03:23:00
假哈蘭德
作者:
snowrain (無心之償有心茲勤)
2026-06-27 03:23:00小哈蘭德
作者:
yungwena (你今天銀魂了嗎?)
2026-06-27 03:23:00哈蘭德要不要上來撕裂法國後防一下
作者:
SoulHsu (Vista)
2026-06-27 03:23:00兩邊默契刷數據
這場是重拳對轟喔 兩邊都不防要不要直接換253瘋狗陣
作者:
garcia (極惡外星人)
2026-06-27 03:24:00後衛跟門將精神力特訓
作者:
fucking (小J)
2026-06-27 03:24:00哈寶給我出場喔
作者: wugi (wugiN) 2026-06-27 03:24:00
以為是金靴對攻結果變成金球二軍對攻
作者: smallq (QQ) 2026-06-27 03:24:00
這樣姆巴配最開心吧 他需要這種進攻大戰
作者:
chendeath (Mr. Lonely)
2026-06-27 03:34:00今天要挑戰幾球
作者:
lwswjs (islyem)
2026-06-27 03:34:00炸魚比賽
作者:
tyrone0923 (.......................)
2026-06-27 03:34:0032分鐘戴帽,有夠扯
作者:
IN941 (不繫之舟)
2026-06-27 03:34:00太扯了戴帽啦
作者:
akujiki (ジョニィ・ジョースター)
2026-06-27 03:34:00登貝萊真猛
作者: ExcellentSun (一日一生) 2026-06-27 03:34:00
準備拿10分啦!
作者:
newsnew (東寫西讀)
2026-06-27 03:34:00被自己人擋到
怎麼都是這種死角球啊 好扯......................
作者:
suochan (阿不思鄧不利多)
2026-06-27 03:34:00戴帽啦
作者:
alex813 (Edward)
2026-06-27 03:34:00兩次假動作 第三次打角落
作者: smallq (QQ) 2026-06-27 03:34:00
世界盃最速戴帽子是幾分鐘呀
作者:
twpost (我的偏見)
2026-06-27 03:34:00這左腳太厲害了
作者: check3210 (丹羽 柚子) 2026-06-27 03:34:00
刷進球ㄝ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27 03:34:00
哇還沒半場戴帽
作者:
d2x77 (不能說)
2026-06-27 03:34:00好扯
作者: CycleEnergy 2026-06-27 03:34:00
帽子
作者:
Atima 2026-06-27 03:34:00原來登子不是體系球員嗎
幹 我的3:3跟3:2完全沒希望,感覺法國今天至少5
作者:
ms0022 (ms0022)
2026-06-27 03:34:00想看挪威大比分輸球XD
作者: qaed (小白,該睡覺了) 2026-06-27 03:34:00
黃金左腳!!
作者: Formsan (TrueBlue) 2026-06-27 03:34:00
幹 金球獎得主 太扯了
作者: OracleMage (緲) 2026-06-27 03:34:00
挪威後衛站位太亂了啦,門將都看不到球
作者: WayneChan (THEPandaEXtra) 2026-06-27 03:34:00
該換人刷了吧
作者:
teeeeee (日夜不分)
2026-06-27 03:34:00給大家認識一下金球先生XD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æ£å¼å‡ºç‰ˆ)
2026-06-27 03:34:00好漂亮的射門曲線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7 03:35:00挪威教練可黏XDDDDDD DDD
作者:
a1773042 (LoveGokouRuri)
2026-06-27 03:35:00金球獎發威
作者:
kobetien (TienSONE)
2026-06-27 03:35:00那叫帽子戲法啦,沒人在說梅開三度XDDDD
作者: kylin0927 2026-06-27 03:35:00
再來再來
作者: xab0918 (PETER) 2026-06-27 03:35:00
戲耍
作者:
dn410054 (Sunkist)
2026-06-27 03:35:00戴帽了 太快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7 03:35:00可以下去了還是大四囍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7 03:35:00第一球到第三球只相隔25分鐘 XD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7 03:35:00酥炸北海鱈魚
作者:
tyrone0923 (.......................)
2026-06-27 03:35:00金球先生就是不一樣
作者:
danny2451 (danny2451)
2026-06-27 03:35:00超扯
作者: wulaw5566 2026-06-27 03:35:00
前兩球不就姆皇傳的,哪裡硬刷。
作者: wugi (wugiN) 2026-06-27 03:35:00
今天一場刷到爽
作者: amare1015 2026-06-27 03:35:00
姆龜龜表示 : 今天帽子給你戴XD
作者:
pimachu (Hail ob'_'ov)
2026-06-27 03:35:00板凳上的哈寶快按不住了
作者:
mathrew (Joey)
2026-06-27 03:35:00等等要刷到金靴了
作者:
protoco (QQ)
2026-06-27 03:35:00笑死 超強
作者: Noberman (股市小鬼) 2026-06-27 03:35:00
戰術成功 忍者龜誘餌
作者: rexwis (Stardebris) 2026-06-27 03:35:00
法國開掛 太強了
作者:
wenhh88 (o(.〝.)o )
2026-06-27 03:35:00好強
作者:
co66550 (豆)
2026-06-27 03:35:00不懂怎麼這麼多了樂子人就只是想挑起兩個人的爭端
作者:
Zexion (Zexion)
2026-06-27 03:35:00以為是哈姆大戰,結果是登登個人秀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7 03:35:00防守隨意點 現在大家都刷得開開心心 進球都很好看
作者:
abadjoke (asyourlife)
2026-06-27 03:35:00金球威能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7 03:35:007分鐘帽子 三小 怎麼破
作者:
paulleeMO (冬天到了,è¦æ³¨æ„身體喔)
2026-06-27 03:35:00姆巴佩要吃味了
作者:
Atima 2026-06-27 03:35:00準備要大四喜囉
作者:
celena (頂級管家人生)
2026-06-27 03:35:00超離譜欸 刷數據虐菜局也不是這樣
作者:
annboy (BlueGun)
2026-06-27 03:35:00怎麼感覺後衛站位問題比較大…
作者:
tetsu930 (buckethead)
2026-06-27 03:35:00太鬼了吧
作者: Icekami (多餘) 2026-06-27 03:35:00
我看了什麼
作者:
lzetn ( 舜)
2026-06-27 03:35:00還不讓哈哈上來一起刷
作者:
furato ( ̄▽ ̄)
2026-06-27 03:35:00趕進度w
作者:
alex813 (Edward)
2026-06-27 03:35:007分鐘42秒戴帽是三小
作者:
cliff2001 (cliff2001)
2026-06-27 03:35:00扯
作者: s920223 (阿成) 2026-06-27 03:35:00
7分鐘戴帽是三小
作者:
jerry543 (Imperial)
2026-06-27 03:35:00帽子戴好
作者: linqqq007 (linqqq) 2026-06-27 03:35:00
Dembele真的猛 戴帽子 龜龜哭哭
作者: spursrd5021 (混吃等死ing...) 2026-06-27 03:35:00
挪威教練讓自己國家這麼丟臉喔
作者:
fucking (小J)
2026-06-27 03:35:00haaland該放出來了吧
Dembele 10分鐘進一球速度 法國3分鐘打一炮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7 03:36:00蝦 不是說七分鐘?
作者:
lzetn ( 舜)
2026-06-27 03:36:007分鐘...戴帽???????
作者: wulaw5566 2026-06-27 03:36:00
宇宙開發
作者:
protoco (QQ)
2026-06-27 03:36:00挪威球迷划船回家吧
作者: congmaosyu 2026-06-27 03:36:00
登貝萊在法甲都沒辦法踢這麼輕鬆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7 03:36:00宇宙開發
作者:
Delta03 (曦)
2026-06-27 03:36:00七分多鐘三球是怎麼踢的??在禁區開球嗎
作者:
t0334407 (肥豬燃燒彈)
2026-06-27 03:36:00我覺得下半場哈蘭德可能會換出來輸人不輸陣
作者:
lwswjs (islyem)
2026-06-27 03:36:00又來了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7 03:36:00可能是另一種football XD
作者:
svool (svool)
2026-06-27 03:36:007分鐘是沒人守門嗎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7 03:36:00
宇宙開發
作者: maple0603 (有時間) 2026-06-27 03:36:00
拿挪威戴帽是真的爽 天罰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27 03:36:00
要大四喜嗎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7 03:36:00登累積進球多少啊
作者: smallq (QQ) 2026-06-27 03:36:00
那是替補上場的嗎?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æ£å¼å‡ºç‰ˆ)
2026-06-27 03:36:00宇宙開發了
作者:
vltw5v (~彥~)
2026-06-27 03:36:00姆皇生氣氣
作者:
LA8221 (TWHK)
2026-06-27 03:36:007分鐘是第三球時間減掉第一球時間
作者:
drummers (壞心腸大貓)
2026-06-27 03:36:00挪威拼勁很有,防守更像是被技術壓制住了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7 03:36:00挪威二軍真差XDDDDDD
作者: frae ((R)(A)(E)) 2026-06-27 03:36:00
拳王 踢好好不好
作者:
Adorse (亞多斯)
2026-06-27 03:36:00再保留實力練兵阿,就不要創世界盃最大比分差的慘劇
作者: linqqq007 (linqqq) 2026-06-27 03:36:00
龜龜看來很快也要刷分了
作者: duke0529 (DuKe05529) 2026-06-27 03:37:00
白痴挪威教練繼續藏^^
作者: wulaw5566 2026-06-27 03:37:00
裁判擋法國
作者:
JT0827 (JT)
2026-06-27 03:37:00三小太誇張欸
我看了 那個7分鐘 是1~3球的時間最短 開場最快就不
作者:
Atima 2026-06-27 03:37:00姆總不會放登子戴帽 自己掛蛋的
作者:
thewid (THEWIND)
2026-06-27 03:37:00金球先生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7 03:37:00當然是從進第一顆的時間開始算阿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7 03:37:00挪威後防一堆傳球都直接送對面腳下是怎樣XD
作者: rexwis (Stardebris) 2026-06-27 03:37:00
裁判擋人
作者:
Waitaha (Waitaha)
2026-06-27 03:37:00當成籃球再打
作者: coolrgin (超級奶爸爸) 2026-06-27 03:37:00
挪威觀眾還划船嗎?唔!唔!嗚!嗚!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7 03:37:00
登登登登
作者:
wjill (vergil)
2026-06-27 03:37:00藏又怎樣? 就穩進了阿
作者:
hiraoni (哥)
2026-06-27 03:37:00dambele都是遠射戴帽 有料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7 03:38:00等被雷已經超越Messi
開場最快是24分鐘 4、21、24 1954年世界盃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27 03:38:00
也不會不好看啊,Dembele真材實料的進球
作者: s155147 2026-06-27 03:38:00
又不是生死戰 有甚麼好喪的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æ£å¼å‡ºç‰ˆ)
2026-06-27 03:38:00燈被雷
作者:
jeff1008 (Bottega Veneta)
2026-06-27 03:38:00普烏該上了吧
作者: frae ((R)(A)(E)) 2026-06-27 03:38:00
不是啦 小組二留力踢淘汰是會怎樣 Deschamps最愛幹這種事了
作者:
Atima 2026-06-27 03:38:00給登子打出信心了 他前兩場都不太敢直接這樣射
作者:
yuhjia (莫再媞)
2026-06-27 03:38:00開賽最快帽子戲法是24 分鐘 內完成
作者: FannWong (AJ~1985) 2026-06-27 03:38:00
這法國綁馬尾的我覺得蠻厲害的
作者: jerrytwtp (JERRY) 2026-06-27 03:38:00
法國穩進也不藏,這就是冠位強者
作者:
lwswjs (islyem)
2026-06-27 03:39:00PSG含金量持續上升中
作者: keler (SNOOPTOWN) 2026-06-27 03:39:00
7 20 32,下個數字是什麼?(會考)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7 03:39:00這種球賽再怎樣都比默契和死人球好看
作者:
wjill (vergil)
2026-06-27 03:39:00連哈蘭德自己都覺得會輸了,練一練有差?
作者:
t0334407 (肥豬燃燒彈)
2026-06-27 03:39:00希望下半場哈蘭德能夠登場 我唱挪威森林幫他加油
因為今天其實更接近433 姆總是真的踢中鋒。凳子爽爽右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7 03:40:00
Olise很強啊,拜仁的
作者:
danny2451 (danny2451)
2026-06-27 03:40:00誰還敢笑登爺是體系球員的 超極強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27 03:40:00
小組賽第三場這樣的調度也算正常吧,雖然有點失望
作者: s155147 2026-06-27 03:40:00
不會真有人覺得挪威上一線就能平甚至贏吧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7 03:40:00登貝前二屆沒進球喔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7 03:40:00世界盃又部會每一場都好看,不用太在意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æ£å¼å‡ºç‰ˆ)
2026-06-27 03:40:00杜欸被關門XD
作者:
hiro1221 (Mistaken For Strangers)
2026-06-27 03:40:00姆皇本來想刷金靴結果被DEMBELE刷走
作者: frae ((R)(A)(E)) 2026-06-27 03:40:00
負一球以為開玩笑的喔
作者: Marcius (Marcius) 2026-06-27 03:40:00
姆皇坐在地上看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7 03:41:00
挪威上一軍哈蘭德也沒球啊,只能看隊友死守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7 03:41:00覺得會平欸,兩隊都晉級了沒必要真的拚全力
作者: congmaosyu 2026-06-27 03:41:00
姆巴佩這跳得有點誇張了
作者:
Atima 2026-06-27 03:41:00還蠻拚的 可以了
作者:
shin30 (shin)
2026-06-27 03:41:00演技太差
作者:
LA8221 (TWHK)
2026-06-27 03:41:00跳的誇張
是贏面不大啦 只是開賽前就被稱小組賽最矚目戲碼 沒辦
作者:
Adorse (亞多斯)
2026-06-27 03:41:00哪裡正常?10個人都替補耶
作者:
s6216965 (flowWT)
2026-06-27 03:41:00跳大水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27 03:41:00
運氣,手球ww
作者:
abadjoke (asyourlife)
2026-06-27 03:41:00這也跳太誇張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7 03:41:00大家都看得出來 XD
作者: FannWong (AJ~1985) 2026-06-27 03:41:00
疑怎麼有2個馬尾 我輸的是淺藍鞋子那個
作者: kickvsbrad 2026-06-27 03:41:00
假摔 難看啊
作者:
tnksda 2026-06-27 03:41:00法國T0 挪威都不知道有沒有T1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7 03:41:00老美:我也這樣幹了所以請稱之為正常
作者: wulaw5566 2026-06-27 03:41:00
哈蘭德還微笑啊
作者:
l983 (海邊漂來的海波浪)
2026-06-27 03:41:00看挪威長傳好痛苦
作者:
JeremyWu (Dr. J)
2026-06-27 03:42:00普烏肚子不餓?
作者: maple0603 (有時間) 2026-06-27 03:42:00
笑死這個閃鏡頭是怎樣
作者: frae ((R)(A)(E)) 2026-06-27 03:42:00
一個古斯托 一個Olise
作者: ohmygod0415 (LambofGod) 2026-06-27 03:42:00
無私姆總演得真好 強阿
作者: s920223 (阿成) 2026-06-27 03:42:00
笑三小 有種上來踢
作者:
jerry543 (Imperial)
2026-06-27 03:42:00演很大
作者:
teeeeee (日夜不分)
2026-06-27 03:42:00哈寶快出來玩!
作者: Marcius (Marcius) 2026-06-27 03:42:00
哈蘭還在ig po跟姆總的AI影片 結果沒上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7 03:42:00菜雞二軍 真難看XDDDDDDDDD
作者: kudo30678 (kudo) 2026-06-27 03:42:00
哈寶肚子餓了想吃人了嗎
作者: softflame 2026-06-27 03:42:00
挪威看起來好菜
作者:
cc711 (cc711)
2026-06-27 03:42:00哈蘭德全身都癢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7 03:42:00隨著小組第三越來越明朗,後面有些比賽會更無聊出現
作者:
wenhh88 (o(.〝.)o )
2026-06-27 03:42:00哈蘭德上來射幾球看看啊
作者:
LA8221 (TWHK)
2026-06-27 03:42:00挪威就不覺得拚這場小組賽有什麼很大效益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æ£å¼å‡ºç‰ˆ)
2026-06-27 03:43:00杜欸還在雷
作者:
pimachu (Hail ob'_'ov)
2026-06-27 03:43:00論哈寶下半場戴帽可能性
作者: frae ((R)(A)(E)) 2026-06-27 03:43:00
Doué要雷多久
作者:
s6216965 (flowWT)
2026-06-27 03:43:00olise好強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27 03:43:00
沒事
作者: amare1015 2026-06-27 03:43:00
快笑屬 差點XD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7 03:43:00笑死 XDDDDDD
作者: wulaw5566 2026-06-27 03:43:00
法國這麼沒哨!?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7 03:43:00門將有料也有種
作者: congmaosyu 2026-06-27 03:43:00
杜埃上半場踢得很迷失 全隊都踢順了就他不順
作者:
Delta03 (曦)
2026-06-27 03:43:00這樣放火的嗎?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7 03:43:00
差點
作者:
t0334407 (肥豬燃燒彈)
2026-06-27 03:43:00差一點
作者:
newsnew (東寫西讀)
2026-06-27 03:43:00真的是門將特訓 XD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7 03:43:00整個有夠綜藝 XD
作者:
alex813 (Edward)
2026-06-27 03:43:00嚇死
作者: eko112 (飄阿飄) 2026-06-27 03:43:00
大門大開 可惜了
作者:
rseven (啊了七次)
2026-06-27 03:43:00是在雷
作者:
kobetien (TienSONE)
2026-06-27 03:43:00後防到底要多搞笑
作者: leolu0601 (curly1024) 2026-06-27 03:43:00
差點出大事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27 03:43:00驚險欸
作者: rexwis (Stardebris) 2026-06-27 03:43:00
被逼到
作者: maple0603 (有時間) 2026-06-27 03:43:00
差點又送了
作者:
lungyu (肺魚)
2026-06-27 03:43:00哀 這個後防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27 03:44:00
哈哈,差點送禮
作者:
diding (酸鹼中和)
2026-06-27 03:44:00差點直接送幸福
作者:
jerry543 (Imperial)
2026-06-27 03:44:00後防真爛
作者: frae ((R)(A)(E)) 2026-06-27 03:44:00
蛤?
作者:
drummers (壞心腸大貓)
2026-06-27 03:44:00光頭一直要球但沒人傳是啥狀況
作者: ExcellentSun (一日一生) 2026-06-27 03:44:00
好好笑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7 03:44:00挪威門將 本日最苦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7 03:44:00
挪威經不起主力出意外,法國每個位置都可以換,人差太多
作者:
lzetn ( 舜)
2026-06-27 03:44:00後防真的有夠沒救的
作者:
Delta03 (曦)
2026-06-27 03:44:00放了整個大門
作者: check3210 (丹羽 柚子) 2026-06-27 03:44:00
差點
作者:
YqYq5566 (三重Curry)
2026-06-27 03:44:00挪威這樣做會被天收,可能32強足球之神就會懲罰挪威了,
作者:
alex813 (Edward)
2026-06-27 03:44:00門將:累了 毀滅吧
作者:
l983 (海邊漂來的海波浪)
2026-06-27 03:44:00這場是戀愛訓練門將的嗎
作者:
dagen (隨意自行車)
2026-06-27 03:44:00差點
杜埃是這場最便秘的 太多學長在右路 所以去左路中路
作者: amare1015 2026-06-27 03:44:00
可惜 這球快攻傳得很好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7 03:44:00黑人真的快
作者:
kobetien (TienSONE)
2026-06-27 03:44:00挪威一堆機會都把握不住
作者: WayneChan (THEPandaEXtra) 2026-06-27 03:44:00
感覺換人刷了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7 03:44:00這球登登太客氣了...
作者: wulaw5566 2026-06-27 03:44:00
登貝萊不想大四喜
作者:
abadjoke (asyourlife)
2026-06-27 03:45:00法國拆成兩隊去不同分組大概都能晉級 厚度太誇張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æ£å¼å‡ºç‰ˆ)
2026-06-27 03:45:00可惜OLISE的好傳球
作者:
wenhh88 (o(.〝.)o )
2026-06-27 03:45:00法國是10個前鋒嗎
作者: Jerry0924 2026-06-27 03:45:00
登登:金球獎我來囉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27 03:45:00
防下來了
作者: ohmygod0415 (LambofGod) 2026-06-27 03:45:00
想給姆總,可惜呀
作者:
shin30 (shin)
2026-06-27 03:45:00搞笑
作者: maple0603 (有時間) 2026-06-27 03:45:00
這球就自幹
作者: spursrd5021 (混吃等死ing...) 2026-06-27 03:45:00
太客氣了吧
作者: jerrytwtp (JERRY) 2026-06-27 03:45:00
神龍擺尾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7 03:45:00該幫龜龜刷分了
Dembele應該要自幹的 但是他滿足了XDDDDDDD
作者:
s6216965 (flowWT)
2026-06-27 03:45:00解球解超好
作者: frae ((R)(A)(E)) 2026-06-27 03:45:00
笑死 龜爭頂
作者: http (永康紳士龍) 2026-06-27 03:45:00
笑死一看就在找姆總
作者:
co66550 (豆)
2026-06-27 03:45:00Olise真的好準
作者: s920223 (阿成) 2026-06-27 03:45:00
登登知道姆皇也想刷
作者: wugi (wugiN) 2026-06-27 03:45:00
難怪挪威血洗義大利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7 03:45:00挪威球衣很像韓粉國旗裝
作者: linqqq007 (linqqq) 2026-06-27 03:45:00
太客氣了 不然有機會大四喜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7 03:45:00這球跟剛剛同一個進球角度 起腳就對了幹嘛傳 這麼客氣幹嘛?
作者: amare1015 2026-06-27 03:45:00
挖靠!!!!又撲到!!!XD
作者: jerrytwtp (JERRY) 2026-06-27 03:46:00
可惜
作者:
cc711 (cc711)
2026-06-27 03:46:00忍者龜玩得多開心,哈蘭只能在場邊當傻逼
作者:
LA8221 (TWHK)
2026-06-27 03:46:00再進就不給大哥面子了
作者: wulaw5566 2026-06-27 03:46:00
挪威門將頗敢撲
作者:
newsnew (東寫西讀)
2026-06-27 03:46:00門將:......
作者:
celena (頂級管家人生)
2026-06-27 03:46:00今天真的是門將特訓班
作者: rexwis (Stardebris) 2026-06-27 03:46:00
好屌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æ£å¼å‡ºç‰ˆ)
2026-06-27 03:46:00阿~~~~~~ 可惜
作者: WayneChan (THEPandaEXtra) 2026-06-27 03:46:00
門將 respect
作者:
xxxluke (我手裡拿著小皮鞭)
2026-06-27 03:46:00挪威門將超苦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27 03:46:00真是太恐怖
作者: kudo30678 (kudo) 2026-06-27 03:46:00
門將太苦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27 03:46:00
二門777
作者: swordsplendo (HUI) 2026-06-27 03:46:00
防線紙糊的
作者:
shin30 (shin)
2026-06-27 03:46:00姆總今天助攻模式?
作者: maple0603 (有時間) 2026-06-27 03:46:00
姆總無私
作者: Jerry0924 2026-06-27 03:46:00
門將被當傻逼欸
作者:
Delta03 (曦)
2026-06-27 03:46:00後防真的都是洞ww
作者:
danny2451 (danny2451)
2026-06-27 03:46:00五球叫五子登科 是說進六球叫什麼
作者:
pimachu (Hail ob'_'ov)
2026-06-27 03:46:00門將也太扛
作者:
stevejack (Love Sports and Drama)
2026-06-27 03:46:00挪威門將好苦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7 03:46:00門將:歸剛耶
作者:
lzetn ( 舜)
2026-06-27 03:46:00門將特訓 後防繼續放爛
作者:
fetoyeh (小葉)
2026-06-27 03:46:00挪威後衛跟紙糊的沒兩樣
作者:
teeeeee (日夜不分)
2026-06-27 03:46:00門將感覺一直被踢
作者:
lungyu (肺魚)
2026-06-27 03:46:00好門將都是靠爛後防練出來的
作者:
wpd (??)
2026-06-27 03:46:00每個都在綜藝摔 明明都知道守門員攔到球
作者:
hiraoni (哥)
2026-06-27 03:46:00沒這門將 現在已經7:1惹
作者:
ttyycc (小捲)
2026-06-27 03:46:00門將辛苦了
作者: congmaosyu 2026-06-27 03:46:00
姆巴佩今天是在扮演格里茲曼哦
作者: linqqq007 (linqqq) 2026-06-27 03:46:00
門將很忙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7 03:46:00挪威門將Selvik 本日最辛苦
作者: ohmygod0415 (LambofGod) 2026-06-27 03:46:00
姆總真是太無私了,絕對不會想拿金靴
作者:
t0334407 (肥豬燃燒彈)
2026-06-27 03:47:00挪威是二軍嗎這種後防以後怎麼爭冠軍
作者: spursrd5021 (混吃等死ing...) 2026-06-27 03:47:00
門將:就繼續放人進來沒關係啊
作者:
hiro1221 (Mistaken For Strangers)
2026-06-27 03:47:00法國再這樣踢等一下挪威後衛可能會大動作
作者: tonydamu 2026-06-27 03:47:00
挪威後衛沒一個會出球的 看得有夠緊張
作者: s155147 2026-06-27 03:47:00
挪威本來就不是有能力爭冠的隊伍阿
作者: Jerry0924 2026-06-27 03:47:00
法國輕鬆虐 姆登連線
作者: WayneChan (THEPandaEXtra) 2026-06-27 03:47:00
olise這樣不行啊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7 03:47:00本場重點其實是挪威門將特訓吧 QQ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7 03:47:00這真的是把一場球的料塞進一個半場了XD
作者: july81212 (冰塊) 2026-06-27 03:47:00
挪威本來就沒爭冠吧 只想拼隊史走多遠
作者: maple0603 (有時間) 2026-06-27 03:47:00
別急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æ£å¼å‡ºç‰ˆ)
2026-06-27 03:47:00Olise踢高囉
作者:
fetoyeh (小葉)
2026-06-27 03:48:00一場比賽門將太有存在感一定有問題....
作者:
newsnew (東寫西讀)
2026-06-27 03:48:00門將是一直被雷不是門將雷 XD
作者:
AhCheng (Never Walk Alone)
2026-06-27 03:48:00Lacroix要傳丟幾次
挪威這場只要沒贏法國都是分組第二 教練打算當練習賽
作者: frae ((R)(A)(E)) 2026-06-27 03:48:00
Olise還沒找到射門的感覺
作者:
LA8221 (TWHK)
2026-06-27 03:48:00法國真的嚇死人 都在禁區外射
作者:
hiro1221 (Mistaken For Strangers)
2026-06-27 03:48:00Oliese居然搶姆皇的球
作者:
cc711 (cc711)
2026-06-27 03:48:00挪威不可能奪冠,今天練兵完全沒道理
作者: salicylate 2026-06-27 03:48:00
挪威門將太累了吧
作者:
vltw5v (~彥~)
2026-06-27 03:48:00挪威門將撐完這場經驗爆棚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æ£å¼å‡ºç‰ˆ)
2026-06-27 03:48:00法國3個人包圍挪威7個人
作者: kickvsbrad 2026-06-27 03:48:00
姆總沒進三球下不了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7 03:48:00有道理吧,休主力避免受傷跟看板凳熱度確定誰之後能用
作者:
danny2451 (danny2451)
2026-06-27 03:49:00陸地上當然非洲人強啊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27 03:49:00
挪威14號的光頭在左邊表現不錯啊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7 03:49:00人家就在輪休 哪來練兵
作者:
myhinet (don't cry)
2026-06-27 03:49:00好無聊 想睡 看了一坨
作者:
vltw5v (~彥~)
2026-06-27 03:49:00哪會沒道理 就是深度不足才要保留先發體力在淘汰賽拼
作者:
wjill (vergil)
2026-06-27 03:49:00怎會沒道理? 胡說八道
作者:
alex813 (Edward)
2026-06-27 03:49:00後防做事啦!
作者:
LA8221 (TWHK)
2026-06-27 03:49:00阿不然這場贏法國 下一場一輪遊 學湘北?
作者:
hiro1221 (Mistaken For Strangers)
2026-06-27 03:49:00姆總想刷金靴至少會追平梅西才下場
作者:
co66550 (豆)
2026-06-27 03:49:00姆總防守了
挪威 下次外圍賽如果籤運不好 還真不好說能不能世界盃
作者:
cc711 (cc711)
2026-06-27 03:49:00法國都沒在練兵了,你挪威練啥兵,瞧不起觀眾?
作者: Jerry0924 2026-06-27 03:49:00
門將:下半場可以換人嗎
作者: maple0603 (有時間) 2026-06-27 03:49:00
姆總今天怎麼了
作者:
fucking (小J)
2026-06-27 03:49:00psg歐冠二連霸幾乎就確定登登要再拿金球了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7 03:50:00
挪威門將今天一場抵十年功
作者:
wpd (??)
2026-06-27 03:50:00挪威一卡車人跑超慢 被黑人跑假的
作者:
fetoyeh (小葉)
2026-06-27 03:50:00靠 你球斷下來在自己半場盤球....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7 03:50:00法國板凳深度太深不愁啊
作者: frae ((R)(A)(E)) 2026-06-27 03:50:00
姆皇今天工兵欸
作者:
pimachu (Hail ob'_'ov)
2026-06-27 03:50:00挪威一軍後防有沒有比較好還真不好說
作者: july81212 (冰塊) 2026-06-27 03:50:00
練兵(X 打卡簽到(O
作者:
wjill (vergil)
2026-06-27 03:50:00法國怎樣那是法國的事,挪威幹嘛跟你拚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27 03:50:00
14Aursnes在右邊,剛說錯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7 03:50:00法國怎全都黑人啊啊!?!?
作者:
s6216965 (flowWT)
2026-06-27 03:50:00怎麼會有這種反智發言在釣魚?
作者:
LA8221 (TWHK)
2026-06-27 03:50:00法國要小組一 而且能冰不血刃就達成
作者: duke0529 (DuKe05529) 2026-06-27 03:50:00
今天輸法國也搞不好下一場一輪遊啊 笑死
作者: maple0603 (有時間) 2026-06-27 03:50:00
老實說 姆總可以自幹一下沒問題的
作者:
sinfe (陽菜一生推)
2026-06-27 03:50:00再喊什麼 中間防線?
作者:
polo007 (polo007)
2026-06-27 03:50:00怎麼好像聽到AAOA
作者: Jerry0924 2026-06-27 03:50:00
姆總今天很無私餒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27 03:51:00
輪休是要多氣ww
作者:
ohyouwin (ohyouwin)
2026-06-27 03:51:00挪威前鋒都重型坦克是不是 跑不起來過不了人
作者: kalousu5685 2026-06-27 03:51:00
AAOA
作者:
fetoyeh (小葉)
2026-06-27 03:51:00龜龜太安靜了吧 今天踢身體健康嗎
作者: mister80185 (feralchild38) 2026-06-27 03:51:00
會不會哈蘭德下半場上場結果姆巴佩下半場下去休息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7 03:51:00
法國先發下來還是其他國家一軍陣容,挪威幹嘛跟你瘋
作者:
leader81 (疾風)
2026-06-27 03:51:00我聽成後面左邊w
作者: WayneChan (THEPandaEXtra) 2026-06-27 03:51:00
先半場哈蘭德會上嗎
作者:
drummers (壞心腸大貓)
2026-06-27 03:51:00不能超過三球是什麼默契嗎
作者:
hiro1221 (Mistaken For Strangers)
2026-06-27 03:51:00挪威踢象牙海岸有機會吧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æ£å¼å‡ºç‰ˆ)
2026-06-27 03:51:00上半場應該沒了
作者: frae ((R)(A)(E)) 2026-06-27 03:52:00
落後上來幹嘛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7 04:40:00塞內本就強過伊拉又多一人吧
銀的聲音時,當下想說怎麼大半夜有人播這個聲音出來,沒想到是隔壁場進球的廣播聲XD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7 04:40:00塞納有夠強 籤運不好啊啊啊
作者:
lzetn ( 舜)
2026-06-27 04:41:0064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7 04:41:00
隔壁本來就有屠殺的任務,塞今天必須贏2球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7 04:41:00「來賓哈蘭德先生,請支援收贏。」
作者:
wenhh88 (o(.〝.)o )
2026-06-27 04:41:00隔壁一直請支援收銀
伊拉克就少踢一人,實力本來就有落差,被刷分也很正常。
作者:
jympin (別跟我大聲)
2026-06-27 04:41:00法國防守超抖的耶 感覺淘汰賽翻車機率不小
作者: maple0603 (有時間) 2026-06-27 04:41:00
隔壁又+1了
作者:
pimachu (Hail ob'_'ov)
2026-06-27 04:41:00可是老孫沒當兵感覺還是要回去給人罵一下
作者:
abadjoke (asyourlife)
2026-06-27 04:41:00少一人的體力崩盤在下半場才體現出來很正常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7 04:42:00對阿 所以相對韓第三場踢那樣 真的自找的
塞內是遇到大魔王法國和黑馬挪威吧,不然本身實力不錯
作者:
celena (頂級管家人生)
2026-06-27 04:42:00老孫也是倒楣 這屆韓國整合真的超詭異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7 04:42:00韓國我當兵你沒當的那個不爽是宇宙級的,被酸正常
作者: http (永康紳士龍) 2026-06-27 04:42:00
但老孫沒當兵不是因為拿過金牌嗎?雖然肯定還是會被嘴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7 04:42:00會當老三的下輪就有心理準備被全滅吧?
作者:
pimachu (Hail ob'_'ov)
2026-06-27 04:42:00賽上場感覺沒輸挪威很多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7 04:43:00八個老三都是配票給各組2-3勝的大老
這組就死亡之組,誰進都不意外,而伊拉克就是跑錯棚的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7 04:43:00他拼到亞運金牌阿 當時他才簽熱刺而已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7 04:43:00韓國感覺世代隔閡蠻嚴重的,下一屆整體年輕點會比較好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7 04:43:00會比較少酸的那種大概真的要立下不世之功
作者:
wenhh88 (o(.〝.)o )
2026-06-27 04:43:00鮭魚一直進不了時間都快沒了
作者:
drummers (壞心腸大貓)
2026-06-27 04:44:00隔壁是殺瘋了嗎這個小球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7 04:44:00而且也聽不出來哪隊進球 有夠干擾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7 04:44:00雖然有機會出現5分第一的樣子
作者:
pimachu (Hail ob'_'ov)
2026-06-27 04:44:00又進了喔
作者: justyesung (潼_*) 2026-06-27 04:44:00
一直狂登登登
連老孫都能酸只能說那國家有病,老孫還是直接定居美國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7 04:44:00響兩次的是重複提醒
作者:
newsnew (東寫西讀)
2026-06-27 04:44:00還好門將沒被騙到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æ£å¼å‡ºç‰ˆ)
2026-06-27 04:44:00沒了
穩晉級的球隊保守就算了,你一個南韓是輸球就掉到第三,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7 04:45:00
韓國剩兩個額度了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7 04:45:00感覺要是韓國確定淘汰,老孫應該會宣布退出國家隊了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æ£å¼å‡ºç‰ˆ)
2026-06-27 04:45:00法國進攻練習中
作者:
Hey2 (Hey)
2026-06-27 04:45:00耳機很抽象欸
作者: CycleEnergy 2026-06-27 04:45:00
沒人來支援 排太長 氣到亂按
作者:
teeeeee (日夜不分)
2026-06-27 04:45:00南韓明明打南非有優勢,自己沒把握沒辦法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7 04:45:00還
作者: congmaosyu 2026-06-27 04:45:00
隊友是不是都不知道謝爾基下一步要做什麼啊
作者:
abadjoke (asyourlife)
2026-06-27 04:45:00笑死現在排隊應該排很長了
作者: july81212 (冰塊) 2026-06-27 04:46:00
韓國M2了
作者:
pimachu (Hail ob'_'ov)
2026-06-27 04:46:00法國這場也一直放槍 還是是這門將太強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7 04:46:00教練戰術錯誤吧,一直拖時間踢得太猥瑣,要追分又慢慢來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7 04:46:00上屆李剛仁不就謀反了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7 04:46:00不難吧,迦納不弱耶
作者:
drummers (壞心腸大貓)
2026-06-27 04:46:00免費角球
作者:
l983 (海邊漂來的海波浪)
2026-06-27 04:46:00在睡喔
作者:
ben425 2026-06-27 04:46:00登登登真的跟進球有關嗎,好幾次隔壁分數沒變也登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7 04:46:00李剛仁是韓足邪送去培養的 在足邪心中地位不一樣
作者:
kobetien (TienSONE)
2026-06-27 04:46:00大放送嗎
作者: s155147 2026-06-27 04:47:00
韓國就沒辦法帶領國家隊獲勝就往死裡罵 梅西也經歷
作者:
lzetn ( 舜)
2026-06-27 04:47:00再來一球吧...到底是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7 04:47:00居然有換主力了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7 04:47:00要交出來的疑慮,所以他還是退出國家隊會比較好
作者:
pimachu (Hail ob'_'ov)
2026-06-27 04:47:00努薩上班?
又不是像日本,不論贏、和、輸晉級之後的對手都超強XDDD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7 04:47:00沒進球也在登登登 按上癮了嗎?= =
作者:
Hey2 (Hey)
2026-06-27 04:47:00換25喔他今天踢很好欸
作者:
akujiki (ジョニィ・ジョースター)
2026-06-27 04:47:00法國也要開始練兵嗎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7 04:47:00感覺跟陳偉殷好像(x
作者:
drummers (壞心腸大貓)
2026-06-27 04:48:00挪威超積極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7 04:48:00輪姦犯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7 04:48:00守田英正沒進世界盃也蠻多討論的
作者:
Adorse (亞多斯)
2026-06-27 04:48:00梅西以前一直拿亞軍,阿根廷人也酸他罵他的很難聽阿
作者:
celena (頂級管家人生)
2026-06-27 04:48:00很寒心啦 沒有老孫韓足自02年後的印象分根本沒得洗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7 04:48:00陳偉殷只有少數瘋子抓著罵 只有列管的才必須接受徵召
作者: Marcius (Marcius) 2026-06-27 04:48:00
姆總苦苦踢完整場 卻把握不到進球機會
作者:
pimachu (Hail ob'_'ov)
2026-06-27 04:49:00難得看到對面後防跟挪威一樣抖XD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7 04:49:00姆在法好像也不像C羅梅西內馬那種地位感
作者: s155147 2026-06-27 04:49:00
阿根廷那都不是罵了,是真的行動的 很恐怖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7 04:49:00陳偉殷時代已經還好了,以前許銘傑不打雅典奧運才被罵非常慘
作者:
Hey2 (Hey)
2026-06-27 04:49:00姆皇真的不下場休息嗎
作者: http (永康紳士龍) 2026-06-27 04:49:00
年資不夠 而且那三隊跟這幾年的法國也不能比
作者:
lzetn ( 舜)
2026-06-27 04:49:00姆總 掛蛋不好看啊~~至少來一顆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7 04:49:00梅西以前還被他們嫌過踢得不像阿根廷 我傻眼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7 04:49:00所以姆才很在意他在國家隊的面子啊XD
因為姆登場的時候法國隊上一堆大哥,現在則是一堆超新
作者: shlidon (夕渝) 2026-06-27 04:50:00
姆總有總統挺啊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7 04:50:00Xman怎突然就消失了
作者: july81212 (冰塊) 2026-06-27 04:50:00
姆總今天感覺在練造點 沒特別壓迫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7 04:50:00梅西是被嫌棄跟阿根廷關係很淡吧 小時後就去歐洲了
作者: s155147 2026-06-27 04:50:00
法國太多星光了,沖淡了姆總的光環,然後去皇馬的事
作者: uligaga 2026-06-27 04:50:00
法國下半場好防呀 因為都在喂一個人
作者:
pimachu (Hail ob'_'ov)
2026-06-27 04:50:00姆總下班
作者: wulaw5566 2026-06-27 04:50:00
姆皇掰掰
作者: http (永康紳士龍) 2026-06-27 04:50:00
三小5:0 無限暢飲嗎
作者:
Hey2 (Hey)
2026-06-27 04:50:00Ok 下班
作者:
shin30 (shin)
2026-06-27 04:50:00下班打卡
作者: jerrytwtp (JERRY) 2026-06-27 04:50:00
姆沒刷到分QQ
作者: kudo30678 (kudo) 2026-06-27 04:50:00
龜龜下班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7 04:50:00姆就是一線球員 但不到頂級球星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7 04:50:00只有龜龜受傷的世界
作者:
hiraoni (哥)
2026-06-27 04:50:00姆總下班該換哈寶上來了吧
作者:
aridaevo2 (Q比~心肝寶貝小花貓~)
2026-06-27 04:50:00隔壁5:0了
作者:
newsnew (東寫西讀)
2026-06-27 04:50:00最後幾分換人上去跑一下
作者:
teeeeee (日夜不分)
2026-06-27 04:50:00姆總也要下班了
作者:
lungyu (肺魚)
2026-06-27 04:50:00姆總QQ 沒刷到分
作者:
l983 (海邊漂來的海波浪)
2026-06-27 04:50:00大好的刷分機會 姆總沒把握住
作者:
lzetn ( 舜)
2026-06-27 04:51:00剩幾分鐘讓哈寶上來跑跑啊
作者:
CMPunk (GTS)
2026-06-27 04:51:00姆皇沒刷到分
作者: congmaosyu 2026-06-27 04:51:00
哇 楚阿梅尼原來是副隊長
作者: WayneChan (THEPandaEXtra) 2026-06-27 04:51:00
姆總上來暖暖身的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7 04:51:00我雖然不喜姆,但說不是頂級球星有點誇張了
作者:
chendeath (Mr. Lonely)
2026-06-27 04:51:00隔壁打瘋了
作者:
annboy (BlueGun)
2026-06-27 04:51:00姆鐵定頂級阿
作者: frae ((R)(A)(E)) 2026-06-27 04:51:00
處阿副隊長啊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7 04:51:00這次真的有進球 XD
作者: uligaga 2026-06-27 04:51:00
人家輪休了整條後防 沒分刷至少也有助攻 還行啦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7 04:51:00隔壁支援輸贏
作者: kudo30678 (kudo) 2026-06-27 04:51:00
請支援輸贏
作者: maple0603 (有時間) 2026-06-27 04:51:00
5分了
作者: wulaw5566 2026-06-27 04:51:00
姆好歹兩次助攻,這也能酸?
作者:
annboy (BlueGun)
2026-06-27 04:52:00隔壁5:0 XD
作者: johnny5411 (johnny5411) 2026-06-27 04:52:00
隔壁超狠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7 04:52:00欸欸怎麼踢爛,很多球員彼此搞不好是同職業隊認識的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7 04:52:00隔壁下半場超好看
作者:
abadjoke (asyourlife)
2026-06-27 04:52:00請支援收銀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7 04:52:00討厭姆皇的都說不出來姆皇不是一線球星這種話吧
作者:
pimachu (Hail ob'_'ov)
2026-06-27 04:52:00老實說3:1你跟我說這是一軍我也信
作者: autowolf 2026-06-27 04:52:00
開魯閣了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7 04:52:00輪換打到這分數ok了啦
作者:
teeeeee (日夜不分)
2026-06-27 04:52:00那感覺這場要防守了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7 04:52:00姆畢竟還沒退休,所以問大概還是老一輩名將比較受尊重吧
作者: maple0603 (有時間) 2026-06-27 04:52:00
建議韓可以不用看了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7 04:53:00我說的是頂級 和一線的差別不是實力 要說營銷星味都可以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7 04:53:00酸姆最好的方式就是「PSG歐冠二連霸!」
作者: july81212 (冰塊) 2026-06-27 04:53:00
挪威二軍沒擺巴 還有3:1也算超預期吧 也有可能是紙糊
姆巴佩的射門能力、盤帶速度等等能力,絕對是頂級球星,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7 04:54:00只好問問那些人算是頂級了
作者: congmaosyu 2026-06-27 04:54:00
球場通知聲響得比全聯還頻繁是怎樣
作者:
teeeeee (日夜不分)
2026-06-27 04:54:00請支援收銀一直響,隔壁很嗨
作者: frae ((R)(A)(E)) 2026-06-27 04:54:00
好了啦 連續兩年西甲金靴 真進球傷害球隊啊
作者: YamatoAl 2026-06-27 04:54:00
連兩登好像是重播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7 04:54:00他還有時間可以再加上去 但其實位置也夠高了
作者:
AnnWow (陪你到世界的終結)
2026-06-27 04:54:00為啥隔壁沒進球也有聲音
作者:
Hey2 (Hey)
2026-06-27 04:54:00下半場直接漏球2兩次了
作者: kudo30678 (kudo) 2026-06-27 04:54:00
+5
作者:
jympin (別跟我大聲)
2026-06-27 04:54:00挪威主力有機會贏的 太早認輸了
作者:
l983 (海邊漂來的海波浪)
2026-06-27 04:54:00觀眾都開始離場了
姆2018年登場隊上有吉魯、格子、博格巴、坎特一堆大哥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7 04:55:00現在psg連歐冠都能拿了 輸出的球星應該更穏了
作者:
Atima 2026-06-27 04:55:00法國也收力了
作者: holy3001 2026-06-27 04:55:00
結果真的是大會廣播(X
作者:
celena (頂級管家人生)
2026-06-27 04:55:00結果是隔壁狂刷數據XD
作者: s155147 2026-06-27 04:55:00
隔壁棚賽要往死裡踢提高自己晉級機會 不可能停XD
作者:
pimachu (Hail ob'_'ov)
2026-06-27 04:55:00姆基本上穩坐世界杯進球王了捏
作者: maple0603 (有時間) 2026-06-27 04:55:00
不要這樣 給點驚喜 不要想下課
作者:
l983 (海邊漂來的海波浪)
2026-06-27 04:55:00踢到火星了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7 04:55:00塞內加爾要比成績阿
作者:
Dragula (☂Ⓓⓡⓐⓖⓤⓛⓐ™☂)
2026-06-27 04:55:00作者: alpeti258 (alpeti) 2026-06-27 04:56:00
挪威這陣容3:1大賺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7 04:56:00後來都在沙特了?
作者: frae ((R)(A)(E)) 2026-06-27 04:56:00
坎特35了餒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7 04:56:00
塞要拼積分3第一順位啊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7 04:56:00未來就會超越啊 梅西最後一屆了
作者:
pimachu (Hail ob'_'ov)
2026-06-27 04:56:00沒看到姆哈 含淚吃早餐
作者:
lzetn ( 舜)
2026-06-27 04:56:00...這下半場好悶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7 04:57:00他三十初就去沙特?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7 04:57:00法國下面一直上來的年輕球員真的可以確保每屆走很遠刷分
作者: jerrytwtp (JERRY) 2026-06-27 04:57:00
好球!
作者:
newsnew (東寫西讀)
2026-06-27 04:57:00又進啦 XD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7 04:57:00再一球
作者: FannWong (AJ~1985) 2026-06-27 04:57:00
44444444
作者: wulaw5566 2026-06-27 04:57:00
終於進了
作者:
celena (頂級管家人生)
2026-06-27 04:57:004:1~~~~~~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7 04:57:00漂亮了
作者:
t0334407 (肥豬燃燒彈)
2026-06-27 04:57:00法國又進了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7 04:57:004:1 天罰XDDDDDDDDDDDDDDDD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7 04:57:00
小組賽最後一輪都在看會不會把韓國擠下去
作者:
Atima 2026-06-27 04:57:00度哀喵
作者: july81212 (冰塊) 2026-06-27 04:57:00
早點休息定個鬧鐘吧 等等H組才是腥風血雨
作者:
twpost (我的偏見)
2026-06-27 04:57:00破防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7 04:57:00杜欸終於也刷到了
作者:
teeeeee (日夜不分)
2026-06-27 04:57:00哇竟然又進了
作者:
lungyu (肺魚)
2026-06-27 04:57:00頂得好耶!
作者:
annboy (BlueGun)
2026-06-27 04:57:0090+4進球
作者: congmaosyu 2026-06-27 04:57:00
笑死了居然還能被杜埃刷到進球
也難講 如果極端情況法國早早淘汰 阿根廷刷到冠軍戰
作者:
wpd (??)
2026-06-27 04:58:00紙糊喔 站在那邊等球等超久
作者: maple0603 (有時間) 2026-06-27 04:58:00
漂亮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7 04:58:00PSG含金量 XDD
作者:
t0334407 (肥豬燃燒彈)
2026-06-27 04:58:00這球頂的真漂亮
未來會超越沒錯啊,才27歲,問題就還不是,哪來穩坐…
作者:
lzetn ( 舜)
2026-06-27 04:58:00...大球終於過了 還好還好
作者: frae ((R)(A)(E)) 2026-06-27 04:58:00
蛤 結果你反而靠頭球進
作者: tonydamu 2026-06-27 04:58:00
巴黎連線
作者:
Adorse (亞多斯)
2026-06-27 04:58:00我也不懂響這幹嘛,同時比賽不就是怕控分,那你還告知比分?
作者:
annboy (BlueGun)
2026-06-27 04:58:00姆咪今天比較尷尬 挪威後防那麼破 沒刷到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æ£å¼å‡ºç‰ˆ)
2026-06-27 04:58:00杜欸終於進球了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27 04:58:00
大巴黎連線
作者: jerrytwtp (JERRY) 2026-06-27 04:58:00
主播什麼意思,那誰不是psg的呢
作者:
pimachu (Hail ob'_'ov)
2026-06-27 04:58:00姆皇:
作者:
Atima 2026-06-27 04:58:00PSG的含金量又上升了 我問那個穿黃馬掛的??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7 04:58:00p幣又輸光了 哭哭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7 04:58:00法國跟西班牙義大利很像 沒有不能換掉的?
作者: HYH93743 2026-06-27 04:58:00
12碼沒進太傷了XD
作者:
newsnew (東寫西讀)
2026-06-27 04:58:00這球太漂亮 門將上去來不及
作者:
Arodz (鎖一點螺絲...)
2026-06-27 04:58:004:1 猜到了 哈哈‼☺
作者:
Tonyk (Tony)
2026-06-27 04:58:00終於
作者:
Hey2 (Hey)
2026-06-27 04:58:00後衛漏防了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7 04:59:00可黏 被天罰XDDDDDDDDD
作者:
teeeeee (日夜不分)
2026-06-27 04:59:00要下班了
作者:
lzetn ( 舜)
2026-06-27 04:59:00那顆12碼 真的踢超爛...軟綿綿的不知道在踢啥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7 04:59:00好啦 雙方都能接受
作者: wulaw5566 2026-06-27 04:59:00
結束
作者:
newsnew (東寫西讀)
2026-06-27 04:59:00GG
作者: kudo30678 (kudo) 2026-06-27 04:59:00
GG
作者:
Arodz (鎖一點螺絲...)
2026-06-27 04:59:00拜託 停賽吧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27 04:59:00
結束,是一場好比賽
作者: jeff1129 (阿華田) 2026-06-27 04:59:00
守門員判斷失誤,運氣波啦,是運氣波
作者: july81212 (冰塊) 2026-06-27 04:59:00
psg現在刪去法 姆總太尷尬
作者:
l983 (海邊漂來的海波浪)
2026-06-27 04:59:00這場挪威本來就沒想贏
作者:
ohyouwin (ohyouwin)
2026-06-27 05:00:00買3:1 最後一分鐘進是啥小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7 05:00:00輸球會划嗎
作者:
newsnew (東寫西讀)
2026-06-27 05:00:00恭喜買到高倍率的板友
作者: maple0603 (有時間) 2026-06-27 05:00:00
殘酷 這挪威門將被虐成這樣
挪威沒輪休太多主力 應該就是0:0打平 法國不會跟你對攻
作者:
lzetn ( 舜)
2026-06-27 05:00:00本來買和 後來還好加買大球
作者: FannWong (AJ~1985) 2026-06-27 05:00:00
姆咪完全沒刷到 慘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7 05:01:00是這次世俱杯的歌
作者: wulaw5566 2026-06-27 05:01:00
挪威全員輪休耍觀眾,也不見得32強會贏,到時候雙輸就
作者: kudo30678 (kudo) 2026-06-27 05:01:00
挪威門將今天救了不少捏
作者:
teeeeee (日夜不分)
2026-06-27 05:01:00姆皇看起來心情不錯啊
我覺得上主力分數會一樣或是4:2而已 因為法國今天防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27 05:01:00
看球迷反應就知道
作者:
pimachu (Hail ob'_'ov)
2026-06-27 05:01:00本場贏家:登登 挪威門將
作者:
yolin0119 (é³³å…®é³³å…®æ¸æ•…鄉..)
2026-06-27 05:01:00我的6+沒了..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7 05:02:00姆皇心情好是因為PSG的隊友們表現都很好.....隊友...咦?
我的P幣一勝一負XD(有用P幣另外買隔壁場塞內加爾對
作者: s155147 2026-06-27 05:02:00
上主力就能贏32強到底是哪來的論點...
作者: Barrage 2026-06-27 05:02:00
都踢完了還有人在崩潰 睡覺了啦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7 05:03:00根本沒有美好的過去啊 那時又不會贏 (?
作者:
neone (neone)
2026-06-27 05:03:00挪威現場觀眾看起來看得很開心 這邊倒是很多人崩潰 XD
作者:
pimachu (Hail ob'_'ov)
2026-06-27 05:03:00那psg連霸姆皇一定很開心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7 05:03:00反正沒看到哈蘭就不爽就是了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27 05:03:00
球迷開心的咧XD 反觀這邊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7 05:04:00崩潰的一定是是錢的問題啊,晉級要氣什麼?
到底是用什麼心態一邊崩潰一邊看完整場比賽的 真的牛逼
作者: s155147 2026-06-27 05:04:00
挪威的陣容強度本來就不指望能走多遠 能晉級就能狂
作者:
l983 (海邊漂來的海波浪)
2026-06-27 05:04:00等等西班牙那場會跟這場類似嗎
作者:
pimachu (Hail ob'_'ov)
2026-06-27 05:04:00隔壁收工 伊拉克QQ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7 05:04:00在勇者大人離開隊伍後我們拿了兩次武道大會冠軍(ry
作者:
pimachu (Hail ob'_'ov)
2026-06-27 05:05:00挪威分在這組晉級就很不錯了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7 05:05:00韓國正在逐漸接近海平面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7 05:05:00韓7了 死亡倒數
作者:
cc711 (cc711)
2026-06-27 05:05:00挪威主力今天就算上,離32強也可以休好幾天
作者: frae ((R)(A)(E)) 2026-06-27 05:05:00
這組數一數二硬的
作者: kudo30678 (kudo) 2026-06-27 05:05:00
韓國 嘻嘻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27 05:05:00
韓國掉到7喔
作者:
Atima 2026-06-27 05:06:00還好啦 就哈寶陰德值高~~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7 05:06:00古早本來是覺得哈蘭只能職業隊強而已吧 結果雙殺義
作者:
cc711 (cc711)
2026-06-27 05:06:00以年輕球員來說,絕對是足夠恢復的,今天不給上不會比較好
作者: july81212 (冰塊) 2026-06-27 05:06:00
等等烏一定要拼贏西班牙 不然有機會小組三 很尷尬
作者:
pimachu (Hail ob'_'ov)
2026-06-27 05:06:00期待本日三熊圖
作者:
akujiki (ジョニィ・ジョースター)
2026-06-27 05:06:00應該今天就能知道韓國要不要回家?
作者: frae ((R)(A)(E)) 2026-06-27 05:07:00
烏拉圭大概是準備打包了啦
作者:
Atima 2026-06-27 05:07:00如果姆總沒上 哈寶有上 應該直接爆炸 龜之龜縮~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7 05:07:00韓國慢性凌遲XDDDDDDD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7 05:07:00像加拿大哥斷腿 或腦衝拿個紅牌怎麼辦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7 05:07:00要看到最後一天才最凌遲不是?
作者: s155147 2026-06-27 05:07:00
但上了也不會比較好 從教練團角度當然是降低風險
作者:
l983 (海邊漂來的海波浪)
2026-06-27 05:07:00大家八點見
作者:
Atima 2026-06-27 05:08:00的確要看到最後一天啊 也只剩明天了
作者:
akujiki (ジョニィ・ジョースター)
2026-06-27 05:08:00看今天G,H兩組誰第三
作者:
pimachu (Hail ob'_'ov)
2026-06-27 05:08:00韓國還是最早踢的A組 真的靠北
作者: july81212 (冰塊) 2026-06-27 05:08:00
上場不是體力恢復問題 如果受傷是可能直接回家那種 誰敢賭
來都來了 至少讓挪威替補球員可以上來玩一下 不然很鬱
作者: frae ((R)(A)(E)) 2026-06-27 05:08:00
法國已經多久沒有三場全勝了 很給面子了 笑死
作者: s155147 2026-06-27 05:08:00
體力、受傷、紅牌 吃一個就完了
作者: autowolf 2026-06-27 05:09:00
法國來拚個全勝奪冠
上場就是有那個機率在,直接不上把機率降到0,我不懂這
作者:
pimachu (Hail ob'_'ov)
2026-06-27 05:10:00還行啦 弱的小組賽都刷掉了 對吧泡菜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7 05:10:00我看你是不懂雙牙(x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7 05:10:00法國德國預計16強遭遇
作者:
akujiki (ジョニィ・ジョースター)
2026-06-27 05:11:00以前烏拉圭還有蘇牙
作者: frae ((R)(A)(E)) 2026-06-27 05:11:00
笑死 西甲現在我是不敢吹第一聯賽 這殊榮還是給英超吧
作者: rexwis (Stardebris) 2026-06-27 05:12:00
韓國應該還是會吊車尾進去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7 05:12:00雙牙跟三喵是世界杯賭海高賠率明燈雙牙買得好,退休會提早(誤
作者: july81212 (冰塊) 2026-06-27 05:13:00
牙蘇上一場都快坐不住了 但西感覺還沒醒跟紙面有落差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7 05:14:00剩下四組至少要贏三組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7 05:14:00克羅阿兒及輸夠多的話 蘇格蘭搞不好復活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7 05:14:00是明燈還是冥燈啦 XD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7 05:15:00明燈啊,雙牙跟三貓很常意外開出賠率高的和局甚至輸球
作者:
akujiki (ジョニィ・ジョースター)
2026-06-27 05:16:00紐西蘭、阿爾及利亞、民主剛果、維德角、克羅埃西亞,這些有球隊比積分進球會輸韓國?
哈蘭德怎麼可能只在曼城強調,當年在薩爾斯堡紅牛踢歐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7 05:16:00現在最好不是英超嗎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7 05:16:00紐西蘭吧,我想像不到他贏比利時的畫面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7 05:17:00那五隊都大比分輸球 韓就過關
作者: uligaga 2026-06-27 05:17:00
冷知識 H組第三 有可能是西班牙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7 05:18:00賠率高的和局或輸球 笑死 XD
作者: Marcius (Marcius) 2026-06-27 05:18:00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7 05:18:00G組現在好像所有隊伍都還活著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27 05:19:00
小公主害羞XDD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7 05:19:00解釋雲林之光 www
作者: shlidon (夕渝) 2026-06-27 05:19:00
竹北林漢XDDD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7 05:20:00好爛 XD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27 05:20:00
給過給過
作者: shlidon (夕渝) 2026-06-27 05:20:00
7940
作者:
rseven (啊了七次)
2026-06-27 05:20:00好尬XDDDDD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7 05:21:00不是老孫的韓國球員 見到誰啦?
作者: s155147 2026-06-27 05:21:00
如果有機會的話...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27 05:21:00
8888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7 05:22:00現在不說可能就沒了阿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7 05:22:00咦 下場0800也可能bts那種竹北林漢誰啊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7 05:24:00喔 貝林漢姆
作者:
Hey2 (Hey)
2026-06-27 05:28:00借串問 8:00該看西烏還是維德角?誰比較好看?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7 05:29:00卡司是西烏 烏不拿勝掛掉機會大
作者: uligaga 2026-06-27 05:32:00
烏勝西 維勝沙 H3變西班牙 會天下大亂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7 05:33:00啊啊 下一場隔好久!!?
作者:
Krishna (wait for me)
2026-06-27 07:56:00西螺、竹北林瀚、二林哈蘭德、唭哩岸姆巴佩,媽的根本台灣各地都有出世界級球員了
作者:
jamison04 (σ ゚∀ ゚) ゚∀゚)σ)
2026-06-27 11:02:00竹北林瀚XDDDD 幹這樣也可以
作者:
s921619 (麻糬)
2026-06-27 11:03:00台灣球員真不少啊(
作者:
aries1985 (amazarashi)
2026-06-27 12:08:00FB有剪這彩蛋 竹北林漢是誰想的 給他一根雞腿XDDDD
作者: anfernee0520 (Rhea拔) 2026-06-27 12:44:00
感謝各位提供key大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