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法國vs挪威 哈蘭德不會先發

作者: macassans (Rel4x)   2026-06-27 01:47:30
忍者龜先發
但已經確定哈蘭德會坐板凳
大家期待的新球王之爭沒上演
可以去睡了
作者: silar (空白~)   2026-06-27 01:49:00
太扯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7 01:50:00
今天其他場搞不好也都是主力休息 變消化時間大賽
作者: Obama19 (^_^)   2026-06-27 01:52:00
退錢
作者: Azimech (孤獨不設防)   2026-06-27 01:52:00
日你馬,退錢。
作者: cc711 (cc711)   2026-06-27 01:53:00
忍者龜開虐,逼哈蘭德下半場上來
作者: sapc87952 (阿家)   2026-06-27 01:53:00
正常 對挪威來說16強踢德國還是巴西根本沒差 32強對手實力也差不多
作者: youngpaper (歐米克)   2026-06-27 01:53:00
來睏zzz
作者: ILoveTouma (低階熬唔)   2026-06-27 01:53:00
哭啊 好想看哈蘭德先發
作者: macassans (Rel4x)   2026-06-27 01:54:00
但忍者龜是不是想刷人家替補陣容
作者: sagaranyme (阿祐威呀)   2026-06-27 01:54:00
哭啊
作者: cc711 (cc711)   2026-06-27 01:54:00
哈蘭德只是坐板凳,上場機率大於零
作者: sapc87952 (阿家)   2026-06-27 01:55:00
挪威今天幾乎都替補 上一場已經踢到一堆人抽筋了 不可
作者: recosin (recosin)   2026-06-27 01:55:00
大家可以先睡了 沒意思
作者: qwerapple (wei)   2026-06-27 01:55:00
這場就當友誼賽吧==
作者: az564232 (惡夢)   2026-06-27 01:56:00
日你馮!退錢!
作者: frae ((R)(A)(E))   2026-06-27 01:56:00
法蘭西也算是尊重給滿啦 不然二隊踢挪威 也是不小的差距
作者: PekoKiara (野兔火雞)   2026-06-27 01:57:00
那可以不用看了
作者: maxheartttw (有品)   2026-06-27 01:57:00
睡覺去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7 01:59:00
挪威有晉級已經是有交待 沒必要跟法國拚分組1 合理
作者: aries1985 (amazarashi)   2026-06-27 01:59:00
哭哭
作者: ponponbear (科莫德熊)   2026-06-27 02:00:00
笑死 好險沒有出門看球賽 不然一定罵出來
作者: findwind0826 (尋風)   2026-06-27 02:01:00
頭牌輪休超級正常 大個子更需要充足休息
作者: sapc87952 (阿家)   2026-06-27 02:02:00
分組一二只差在16強8強踢德國荷蘭/巴西英格蘭的差別對法國可能稍有誘因 對挪威沒什麼差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7 02:02:00
法蘭西習慣在維京人來的時候交保護費讓他們離開(歷史梗
作者: online0801 (445)   2026-06-27 02:02:00
我上禮拜還壓挪威分組第一..嗚嗚,普烏還我錢
作者: macassans (Rel4x)   2026-06-27 02:03:00
西班牙對烏拉圭才有拼勝的理由吧
作者: twtpcsilence (wooddeer)   2026-06-27 02:03:00
刷王開刷
作者: chuchuyy (LC肥宅)   2026-06-27 02:04:00
大家晚安==
作者: s920223 (阿成)   2026-06-27 02:05:00
靠北 那還看三小
作者: cc711 (cc711)   2026-06-27 02:05:00
我覺得哈還是會上場,觀眾想看怪物對決,敬請期待
作者: yungwena (你今天銀魂了嗎?)   2026-06-27 02:09:00
八點起床看剩下兩組好了
作者: KB1999KB2   2026-06-27 02:09:00
德國荷蘭 巴西英格蘭 挪威最想閃的可能是荷蘭
作者: ice76824 (不成熟的紳士)   2026-06-27 02:09:00
老實說應該是打不過法國,其他隊友等級差太多,就不冒險
作者: KB1999KB2   2026-06-27 02:10:00
不過巴西可能輸日本 這樣挪威也不好過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7 02:10:00
反正下次見面就冠軍賽?
作者: KB1999KB2   2026-06-27 02:11:00
但真正的核心是正面踢法國機會不高 省力拼淘汰賽吧
作者: mamba0824 (Mamba助)   2026-06-27 02:11:00
靠北 那可以睡覺了
作者: dn410054 (Sunkist)   2026-06-27 02:13:00
雞掰耶 為了這場熬夜 結果輪休
作者: Azimech (孤獨不設防)   2026-06-27 02:14:00
明明只寫沒先發。
作者: Sianan (Dabeinai1717)   2026-06-27 02:14:00
白熬夜了
作者: cc711 (cc711)   2026-06-27 02:15:00
大家別放棄阿,哈沒說不上場,來都來了
作者: raxsc   2026-06-27 02:16:00
靠背 運彩退錢
作者: funnyday (funnyfish)   2026-06-27 02:16:00
靠杯 為了這場今天超早睡,起床看到這消息
作者: www16852 (LM31)   2026-06-27 02:18:00
消夜都買好了 早說 :(
作者: Eriri (英梨梨)   2026-06-27 02:18:00
挪威教練很故意…
作者: WuKong (悟空)   2026-06-27 02:18:00
那我先睡啦
作者: aerysky   2026-06-27 02:18:00
很合理啊 也不見得整場不上就是
作者: Hybridchaos (Hybridchaos)   2026-06-27 02:25:00
蛤?
作者: kanokazurin (我既是葉教授,也是博士倫)   2026-06-27 02:27:00
改看塞內加爾那場了 看看能不能晉級
作者: d2x77 (不能說)   2026-06-27 02:30:00
這樣要看個屁
作者: MJL1822 (ChungLock)   2026-06-27 02:30:00
= =大家期待的對決直接沒了
作者: s8900117 (bat)   2026-06-27 02:31:00
QQ
作者: Znps   2026-06-27 02:32:00
來去睏
作者: WayneChan (THEPandaEXtra)   2026-06-27 02:35:00
直接否放嗎
作者: mamba0824 (Mamba助)   2026-06-27 02:38:00
他媽的我都下注了幹
作者: odanaga (PixiyON)   2026-06-27 02:40:00
沒意思 走了
作者: winter0101 (金冬天)   2026-06-27 02:40:00
笑死 沒先發還提早買 誰跟你強強對決
作者: vltw5v (~彥~)   2026-06-27 02:40:00
可惜啊 那我去睡了
作者: spursrd5021 (混吃等死ing...)   2026-06-27 02:40:00
白爛挪威 正面對決阿 幹
作者: NTUCS   2026-06-27 02:44:00
難看 這場沒排第一場爛賽程
作者: july81212 (冰塊)   2026-06-27 02:46:00
鬧鐘響了給我看這?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7 02:51:00
期待很久欸 普烏竟然怯戰!!!!!
作者: mork8850 (Mork)   2026-06-27 02:52:00
可以退我P幣嗎?
作者: luweiwei (洽卡洽卡~咻咻~)   2026-06-27 02:58:00
幹你媽 退錢
作者: Atima   2026-06-27 02:58:00
笑死 誰在宣傳甚麼超級維京人
作者: fezexp9987 (CCC)   2026-06-27 02:59:00
準備看姆皇創造最多進球數 真正的GOAT
作者: dongchann (咲けない花)   2026-06-27 03:00:00
哈不上場?那我猜3:1法國贏
作者: teeeeee (日夜不分)   2026-06-27 03:02:00
姆皇好猛
作者: kobetien (TienSONE)   2026-06-27 03:02:00
龜龜差點
作者: iceyang (追)   2026-06-27 03:03:00
滴了兩滴
作者: PigBlood (PigBlood)   2026-06-27 03:06:00
幹 白起床了XDDDD
作者: refulgence (Saligia)   2026-06-27 03:07:00
ㄧ開場就猛攻也太刺激
作者: shin30 (shin)   2026-06-27 03:07:00
哭夭 不是很會吹哈蘭德結果沒上場
作者: maple0603 (有時間)   2026-06-27 03:08:00
退錢 幹嘛這樣王不見王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7 03:08:00
我以為該搶搶看金靴
作者: iwkdyykj (iwkdyykj)   2026-06-27 03:08:00
靠北,現在要來看才看到…那我在等什麼…日你媽,退錢!
作者: chichichen10 (chichiHAHA)   2026-06-27 03:08:00
退錢!
作者: dismonkey   2026-06-27 03:08:00
炸爛了
作者: iwkdyykj (iwkdyykj)   2026-06-27 03:09:00
到底三小啦…這大場面普烏不打????X的勒,小組賽唯一想看的
作者: wulaw5566   2026-06-27 03:10:00
新球王之爭,哈蘭德直接怯戰,有夠沒志氣。
作者: tnksda   2026-06-27 03:10:00
消化試合 隔壁才打生打死
作者: iwkdyykj (iwkdyykj)   2026-06-27 03:10:00
才剛買好宵夜,x
作者: Roderickey (賣矇拔郎耶)   2026-06-27 03:11:00
黃牌
作者: beauman002 (小菲)   2026-06-27 03:11:00
哈蘭德不踢那就看姆總能刷幾球
作者: iwkdyykj (iwkdyykj)   2026-06-27 03:11:00
有夠無語,矚目之戰不踢,要是沒傷的話,真的覺得很無語那這樣運彩不是直接買法國就好…
作者: maple0603 (有時間)   2026-06-27 03:13:00
姆總也沒休息 真的早知道別熬了
作者: gn01370926 (三重肥肉東條希)   2026-06-27 03:15:00
可以睡了
作者: mathrew (Joey)   2026-06-27 03:15:00
幹,昨天晚上才聚餐喝一堆酒,還特地設鬧鐘起床我要繼續去睡了
作者: xxxluke (我手裡拿著小皮鞭)   2026-06-27 03:18:00
還我哈寶
作者: SonnyGray   2026-06-27 03:21:00
嚇死人了~~~法國也太強XDDDD推錯篇XD
作者: Roderickey (賣矇拔郎耶)   2026-06-27 03:22:00
犯規進算
作者: lucykiller (路西殺手不是幸運)   2026-06-27 03:23:00
狂轟猛炸 太舒服了吧
作者: autokey (該起床啦)   2026-06-27 03:29:00
起床讓我看這個XD
作者: godgod777 (Tim)   2026-06-27 03:33:00
" target="_blank" rel="noreferrer noopener nofollow">
作者: birdy590 (Birdy)   2026-06-27 03:35:00
結果是登貝萊在刷分~
作者: YqYq5566 (三重Curry)   2026-06-27 03:42:00
挪威這樣做會被天收,可能32強足球之神就會懲罰挪威了,等著32強被淘汰吧
作者: macassans (Rel4x)   2026-06-27 03:55:00
挪威32強本來就會淘汰了= =
作者: faultless (justin)   2026-06-27 03:57:00
挪威也知道,都進32強了,主力球員要休息一下
作者: funeasy (funeasy)   2026-06-27 04:11:00
幹 好險看到帽子
作者: jerrytwtp (JERRY)   2026-06-27 04:13:00
作者: ctes940008 (蛤!我只是小兵!?)   2026-06-27 04:25:00
lol
作者: wolver (超級大變態)   2026-06-27 04:27:00
馬的 哈蘭德沒上 幸好光頭還行 法國還給尊重有上主力
作者: twpost (我的偏見)   2026-06-27 04:39:00
隔壁也4球了
作者: supreme0731 (xoxo)   2026-06-27 04:44:00
上了也是被虐法國人家就是王者主力全上跟你踢 挪威自以為留主力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7 04:53:00
別講法國了當年踢默契和被酸超大姆巴佩也在陣中
作者: final01 (牛頓運動定律)   2026-06-27 06:31:00
踢假球,可憐
作者: alex0973 (艾力克斯)   2026-06-27 06:50:00
看到這篇直接睡到現在 等等看西班牙XD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7 08:07:00
哈蘭德32強踢大象為啥一定會被淘汰,真是一群在那亂默契
作者: kirbeez   2026-06-27 08:49:00
看賭狗們崩潰好好笑
作者: iamnotgm (伽藍之黑)   2026-06-27 08:59:00
笑死 崩潰啥 挪威可承受不起無關晉級的比賽還消耗主力
作者: kb2410c   2026-06-27 09:00:00
老詹心態不可取
作者: iamnotgm (伽藍之黑)   2026-06-27 09:02:00
人家只是小國 好不容易等到這個機會 需要團隊效益最大化 跟陣容豪華還有人想拚金球跟進球的法國不一樣
作者: iwinlottery (我中樂透頭彩)   2026-06-27 09:24:00
普烏少刷一場蠻可惜的
作者: seemoon2000 (no)   2026-06-27 10:08:00
挪威光能出一個頂級巨星都很難了 沒必要拚無關晉級的
作者: angelo98 (子龍Breitling)   2026-06-27 11:31:00
晚安
作者: v2020black   2026-06-27 14:38:00
哈蘭躲公主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