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龜先發
但已經確定哈蘭德會坐板凳
大家期待的新球王之爭沒上演
可以去睡了
作者:
silar (空白~)
2026-06-27 01:49:00太扯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7 01:50:00今天其他場搞不好也都是主力休息 變消化時間大賽
作者:
Obama19 (^_^)
2026-06-27 01:52:00退錢
作者:
Azimech (孤獨不設防)
2026-06-27 01:52:00日你馬,退錢。
作者:
cc711 (cc711)
2026-06-27 01:53:00忍者龜開虐,逼哈蘭德下半場上來
正常 對挪威來說16強踢德國還是巴西根本沒差 32強對手實力也差不多
作者:
cc711 (cc711)
2026-06-27 01:54:00哈蘭德只是坐板凳,上場機率大於零
挪威今天幾乎都替補 上一場已經踢到一堆人抽筋了 不可
作者:
recosin (recosin)
2026-06-27 01:55:00大家可以先睡了 沒意思
作者: frae ((R)(A)(E)) 2026-06-27 01:56:00
法蘭西也算是尊重給滿啦 不然二隊踢挪威 也是不小的差距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7 01:59:00挪威有晉級已經是有交待 沒必要跟法國拚分組1 合理
作者:
aries1985 (amazarashi)
2026-06-27 01:59:00哭哭
分組一二只差在16強8強踢德國荷蘭/巴西英格蘭的差別對法國可能稍有誘因 對挪威沒什麼差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7 02:02:00法蘭西習慣在維京人來的時候交保護費讓他們離開(歷史梗
作者: s920223 (阿成) 2026-06-27 02:05:00
靠北 那還看三小
作者:
cc711 (cc711)
2026-06-27 02:05:00我覺得哈還是會上場,觀眾想看怪物對決,敬請期待
作者:
yungwena (你今天銀魂了嗎?)
2026-06-27 02:09:00八點起床看剩下兩組好了
作者: KB1999KB2 2026-06-27 02:09:00
德國荷蘭 巴西英格蘭 挪威最想閃的可能是荷蘭
作者:
ice76824 (不成熟的紳士)
2026-06-27 02:09:00老實說應該是打不過法國,其他隊友等級差太多,就不冒險
作者: KB1999KB2 2026-06-27 02:10:00
不過巴西可能輸日本 這樣挪威也不好過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7 02:10:00反正下次見面就冠軍賽?
作者: KB1999KB2 2026-06-27 02:11:00
但真正的核心是正面踢法國機會不高 省力拼淘汰賽吧
作者:
dn410054 (Sunkist)
2026-06-27 02:13:00雞掰耶 為了這場熬夜 結果輪休
作者:
Azimech (孤獨不設防)
2026-06-27 02:14:00明明只寫沒先發。
作者: Sianan (Dabeinai1717) 2026-06-27 02:14:00
白熬夜了
作者:
cc711 (cc711)
2026-06-27 02:15:00大家別放棄阿,哈沒說不上場,來都來了
作者: raxsc 2026-06-27 02:16:00
靠背 運彩退錢
作者:
funnyday (funnyfish)
2026-06-27 02:16:00靠杯 為了這場今天超早睡,起床看到這消息
作者:
Eriri (英梨梨)
2026-06-27 02:18:00挪威教練很故意…
作者: WuKong (悟空) 2026-06-27 02:18:00
那我先睡啦
作者: aerysky 2026-06-27 02:18:00
很合理啊 也不見得整場不上就是
作者:
d2x77 (不能說)
2026-06-27 02:30:00這樣要看個屁
作者: MJL1822 (ChungLock) 2026-06-27 02:30:00
= =大家期待的對決直接沒了
作者: s8900117 (bat) 2026-06-27 02:31:00
QQ
作者: Znps 2026-06-27 02:32:00
來去睏
作者: WayneChan (THEPandaEXtra) 2026-06-27 02:35:00
直接否放嗎
作者:
odanaga (PixiyON)
2026-06-27 02:40:00沒意思 走了
作者:
vltw5v (~彥~)
2026-06-27 02:40:00可惜啊 那我去睡了
作者: spursrd5021 (混吃等死ing...) 2026-06-27 02:40:00
白爛挪威 正面對決阿 幹
作者: NTUCS 2026-06-27 02:44:00
難看 這場沒排第一場爛賽程
作者: july81212 (冰塊) 2026-06-27 02:46:00
鬧鐘響了給我看這?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7 02:51:00期待很久欸 普烏竟然怯戰!!!!!
作者:
luweiwei (洽卡洽卡~咻咻~)
2026-06-27 02:58:00幹你媽 退錢
作者:
Atima 2026-06-27 02:58:00笑死 誰在宣傳甚麼超級維京人
作者: fezexp9987 (CCC) 2026-06-27 02:59:00
準備看姆皇創造最多進球數 真正的GOAT
作者:
teeeeee (日夜不分)
2026-06-27 03:02:00姆皇好猛
作者:
kobetien (TienSONE)
2026-06-27 03:02:00龜龜差點
作者:
iceyang (追)
2026-06-27 03:03:00滴了兩滴
作者: PigBlood (PigBlood) 2026-06-27 03:06:00
幹 白起床了XDDDD
作者:
shin30 (shin)
2026-06-27 03:07:00哭夭 不是很會吹哈蘭德結果沒上場
作者: maple0603 (有時間) 2026-06-27 03:08:00
退錢 幹嘛這樣王不見王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7 03:08:00我以為該搶搶看金靴
作者: iwkdyykj (iwkdyykj) 2026-06-27 03:08:00
靠北,現在要來看才看到…那我在等什麼…日你媽,退錢!
作者: chichichen10 (chichiHAHA) 2026-06-27 03:08:00
退錢!
作者: dismonkey 2026-06-27 03:08:00
炸爛了
作者: iwkdyykj (iwkdyykj) 2026-06-27 03:09:00
到底三小啦…這大場面普烏不打????X的勒,小組賽唯一想看的
作者: wulaw5566 2026-06-27 03:10:00
新球王之爭,哈蘭德直接怯戰,有夠沒志氣。
作者:
tnksda 2026-06-27 03:10:00消化試合 隔壁才打生打死
作者: iwkdyykj (iwkdyykj) 2026-06-27 03:10:00
才剛買好宵夜,x
作者: iwkdyykj (iwkdyykj) 2026-06-27 03:11:00
有夠無語,矚目之戰不踢,要是沒傷的話,真的覺得很無語那這樣運彩不是直接買法國就好…
作者: maple0603 (有時間) 2026-06-27 03:13:00
姆總也沒休息 真的早知道別熬了
作者:
mathrew (Joey)
2026-06-27 03:15:00幹,昨天晚上才聚餐喝一堆酒,還特地設鬧鐘起床我要繼續去睡了
作者:
xxxluke (我手裡拿著小皮鞭)
2026-06-27 03:18:00還我哈寶
作者: SonnyGray 2026-06-27 03:21:00
嚇死人了~~~法國也太強XDDDD推錯篇XD
作者: lucykiller (路西殺手不是幸運) 2026-06-27 03:23:00
狂轟猛炸 太舒服了吧
作者:
autokey (該起床啦)
2026-06-27 03:29:00起床讓我看這個XD
![]()
" target="_blank" rel="noreferrer noopener nofollow">
![]()
作者:
birdy590 (Birdy)
2026-06-27 03:35:00結果是登貝萊在刷分~
作者:
YqYq5566 (三重Curry)
2026-06-27 03:42:00挪威這樣做會被天收,可能32強足球之神就會懲罰挪威了,等著32強被淘汰吧
作者:
funeasy (funeasy)
2026-06-27 04:11:00幹 好險看到帽子
作者: jerrytwtp (JERRY) 2026-06-27 04:13:00
軟
作者:
wolver (超級大變態)
2026-06-27 04:27:00馬的 哈蘭德沒上 幸好光頭還行 法國還給尊重有上主力
作者:
twpost (我的偏見)
2026-06-27 04:39:00隔壁也4球了
上了也是被虐法國人家就是王者主力全上跟你踢 挪威自以為留主力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7 04:53:00別講法國了當年踢默契和被酸超大姆巴佩也在陣中
作者:
final01 (牛頓運動定律)
2026-06-27 06:31:00踢假球,可憐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7 08:07:00
哈蘭德32強踢大象為啥一定會被淘汰,真是一群在那亂默契
作者: kirbeez 2026-06-27 08:49:00
看賭狗們崩潰好好笑
作者:
iamnotgm (ä¼½è—之黑)
2026-06-27 08:59:00笑死 崩潰啥 挪威可承受不起無關晉級的比賽還消耗主力
作者: kb2410c 2026-06-27 09:00:00
老詹心態不可取
作者:
iamnotgm (ä¼½è—之黑)
2026-06-27 09:02:00人家只是小國 好不容易等到這個機會 需要團隊效益最大化 跟陣容豪華還有人想拚金球跟進球的法國不一樣
挪威光能出一個頂級巨星都很難了 沒必要拚無關晉級的
作者:
angelo98 (子龍Breitling)
2026-06-27 11:31:00晚安
作者: v2020black 2026-06-27 14:38:00
哈蘭躲公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