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WorldCup
Re: [討論] 4:0勝!日本行,為什麼台灣不行?!
作者:
stefanie
(stefanie)
2026-06-23 02:10:08
中場來回一下
這幾天看了不少對岸楊旭(應該沒錯?)董路談培育球員 尤其對標日本
也看了不少日本足球為何厲害的影片
青訓 俱樂部都做得很好
我社區不少小男生(幼稚園)家長都送去俱樂部學踢足球
我姪子現在小四 週末都在踢五人制的俱樂部比賽
我去看過幾次 踢的人不算少
但好像都踢到國小而已 如果一路踢上去
台灣應該不差啊
我是很認同要強就要培養足球風氣然後要先培養教練這一點啦
開踢了 先回去看球
作者:
alittleghost
(littleghost)
2026-06-23 02:11:00
國中就去打籃球了,而且是小朋友自發性,沒人強迫
作者:
nanako81240
(呆魚-v-)
2026-06-23 02:27:00
台灣夏天那麼多踢什麼足球,熱死4~11月都很熱啊足球給高緯度的玩
作者: Sonas (起點)
2026-06-23 02:34:00
說認真的 因為他們有足球小將翼
作者:
NAMEWEE
(黃明志)
2026-06-23 03:07:00
先有真正的職業舞台才會有人投入青訓...
作者:
macassans
(Rel4x)
2026-06-23 03:08:00
那綠角天氣就很涼爽嗎
作者:
wayne5992
(wayne5992)
2026-06-23 03:12:00
往上踢 要踢哪裡? 還不是只能旅外
作者:
yftsai
(aa)
2026-06-23 03:19:00
熱只是藉口,泰國越南比我們更熱
作者:
ts1993
(komi1111)
2026-06-23 03:28:00
熱還不是照打籃球 實際上就是不愛而已啦
作者:
Arodz
(鎖一點螺絲...)
2026-06-23 03:46:00
應該推3對3足球‼台灣籃球如果主推5打5 一定一堆人不會覺得有趣
作者:
fishhy
(308棒球隊成員)
2026-06-23 06:02:00
足球給高緯度的玩?巴西表示……
繼續閱讀
[討論] 梅西獨居世界盃進球王
ericf129
Re: [討論] 4:0勝!日本行,為什麼台灣不行?!
im180
[新聞] 曾露宿街頭只為追夢!伊朗門神「單場7神撲」成國民英雄
hihihihehehe
[LIVE] [Group J] Argentina vs Austria
balcony5566
[新聞]C羅近10場國際大賽共進行33次射門 11次射正
zkow
Re: [討論] 4:0勝!日本行,為什麼台灣不行?!
Max11
Re: [討論] 4:0勝!日本行,為什麼台灣不行?!
zaku7777
[討論] 今年的比賽用球Trionda太好進球,以後會不會設計很難進球的球
BensonRobert
Re: [討論] 4:0勝!日本行,為什麼台灣不行?!
yftsai
Re: [討論] 4:0勝!日本行,為什麼台灣不行?!
tsuyoshi2501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