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4:0勝!日本行,為什麼台灣不行?!

作者: stefanie (stefanie)   2026-06-23 02:10:08
中場來回一下
這幾天看了不少對岸楊旭(應該沒錯?)董路談培育球員 尤其對標日本
也看了不少日本足球為何厲害的影片
青訓 俱樂部都做得很好
我社區不少小男生(幼稚園)家長都送去俱樂部學踢足球
我姪子現在小四 週末都在踢五人制的俱樂部比賽
我去看過幾次 踢的人不算少
但好像都踢到國小而已 如果一路踢上去
台灣應該不差啊
我是很認同要強就要培養足球風氣然後要先培養教練這一點啦
開踢了 先回去看球
作者: alittleghost (littleghost)   2026-06-23 02:11:00
國中就去打籃球了,而且是小朋友自發性,沒人強迫
作者: nanako81240 (呆魚-v-)   2026-06-23 02:27:00
台灣夏天那麼多踢什麼足球,熱死4~11月都很熱啊足球給高緯度的玩
作者: Sonas (起點)   2026-06-23 02:34:00
說認真的 因為他們有足球小將翼
作者: NAMEWEE (黃明志)   2026-06-23 03:07:00
先有真正的職業舞台才會有人投入青訓...
作者: macassans (Rel4x)   2026-06-23 03:08:00
那綠角天氣就很涼爽嗎
作者: wayne5992 (wayne5992)   2026-06-23 03:12:00
往上踢 要踢哪裡? 還不是只能旅外
作者: yftsai (aa)   2026-06-23 03:19:00
熱只是藉口,泰國越南比我們更熱
作者: ts1993 (komi1111)   2026-06-23 03:28:00
熱還不是照打籃球 實際上就是不愛而已啦
作者: Arodz (鎖一點螺絲...)   2026-06-23 03:46:00
應該推3對3足球‼台灣籃球如果主推5打5 一定一堆人不會覺得有趣
作者: fishhy (308棒球隊成員)   2026-06-23 06:02:00
足球給高緯度的玩?巴西表示……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