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Group D] USA vs Australia

作者: balcony5566 (陽台五六)   2026-06-20 02:14:27
FIFA World Cup 2026 | Match 32
https://pbs.twimg.com/media/HLKmmFpXYAAKdVg.jpg
USA(美國) 1-0-0
世界排名:15
上屆成績:十六強敗給荷蘭
4-2-3-1
教練 Mauricio POCHETTINO
24 Matt FREESE (GK)
2 Sergino DEST
3 Chris RICHARDS
5 Antonee ROBINSON
13 Tim REAM (C)
16 Alex FREEMAN
4 Tyler ADAMS
8 Weston McKENNIE
17 Malik TILLMAN
9 Ricardo PEPI
20 Folarin BALOGUN
AUSTRALIA(澳洲) 1-0-0
世界排名:22
上屆成績:十六強敗給阿根廷
5-4-1
教練 Tony Popovic
18 Patrick BEACH (GK)
3 Alessandro CIRCATI
4 Jacob ITALIANO
5 Jordan BOS
19 Harry SOUTTAR (C)
21 Cameron BURGESS
13 Aiden ONEILL
24 Paul OKON-ENGSTLER
7 Mathew LECKIE
9 Mohamed TOURE
23 Nishan VELUPILLAY
[比賽資訊]
比賽場館:Seattle Stadium, Seattle, USA
比賽時間:臺灣時間 2026/6/20 03:00
主裁判 :Felix Zwayer (德國)
[轉播資訊]
ELTA 體育2台/MAX9台(黃昶豪/陳家銘)
https://eltaott.tv/channel/play/105/5
https://eltaott.tv/channel/play/548/140
https://hamivideo.hinet.net/hamivideo/channel/OTT_LIVE_0000001984.do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0 02:23:00
美國腳不要又抬那麼高了
作者: rseven (啊了七次)   2026-06-20 02:26:00
推!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0 02:33:00
作者: alex0973 (艾力克斯)   2026-06-20 02:37:00
先睡 醒來看巴西XD
作者: cc711 (cc711)   2026-06-20 02:43:00
非看不可的啦
作者: Bigblackoo (Andrew91978)   2026-06-20 02:44:00
看個20分鐘看看,不好看就來睏
作者: caicing (Haru)   2026-06-20 02:44:00
家銘穿得好時髦欸
作者: cc711 (cc711)   2026-06-20 02:45:00
注意到了嗎?場地草皮紋路的方向怪怪的
作者: Bigblackoo (Andrew91978)   2026-06-20 02:48:00
直的
作者: NDC (Marlboro軟包才是王道 )   2026-06-20 02:48:00
有AC/DC 讚
作者: jarrodqq896 (傑洛德羅巴)   2026-06-20 02:48:00
Soccer的對決
作者: balcony5566 (陽台五六)   2026-06-20 02:49:00
聽到這首就想到Rivera
作者: noyan (noyan)   2026-06-20 02:49:00
沒有樂透QAQ
作者: FannWong (AJ~1985)   2026-06-20 02:51:00
把拔加油 踢爆澳洲
作者: mouscat (Das ist ein buch)   2026-06-20 02:52:00
澳足很好看 墨爾本發明的全澳最受歡迎運動
作者: Iamlyt1009 (SSStanley)   2026-06-20 02:52:00
有人知道進場配樂是哪首嗎?
作者: mouscat (Das ist ein buch)   2026-06-20 02:53:00
跟美足回合制不一樣 澳足會一直跑動傳球
作者: NDC (Marlboro軟包才是王道 )   2026-06-20 02:53:00
sirius - the alan parsons project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0 02:53:00
看到美澳對上我才想到五眼聯盟這次全在世界杯裡面
作者: salkuo   2026-06-20 02:53:00
除了澳足之外有的州玩得rugby的規則也不一樣分成rugby union 和rugby league 兩種規則而且football 在美加澳都有發展出自己的規則
作者: zx850408 (朔望之間)   2026-06-20 02:56:00
自由美利堅!!!!!
作者: chunyulai (裙)   2026-06-20 02:56:00
雙方國歌對決就好爽了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0 02:56:00
哇 美國全場歌聲
作者: mork8850 (Mork)   2026-06-20 02:56:00
直升機衝場
作者: Atima   2026-06-20 02:56:00
沒有F35大隊嗎
作者: ymsc30102 (囧臉蔥)   2026-06-20 02:56:00
直升機耶
作者: CyrilHuang (來一客)   2026-06-20 02:56:00
衝場
作者: NDC (Marlboro軟包才是王道 )   2026-06-20 02:56:00
主場真爽 都有空中衝場
作者: nightcrow (葉子曰)   2026-06-20 02:57:00
四台,這麼多
作者: mork8850 (Mork)   2026-06-20 02:57:00
下場能不能看B-2衝場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0 02:57:00
第一輪美國沒看到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0 02:58:00
報到!
作者: NDC (Marlboro軟包才是王道 )   2026-06-20 02:58:00
這是J LO嗎?
作者: kylin0927   2026-06-20 02:58:00
USA
作者: Atima   2026-06-20 02:58:00
第一輪也有
作者: balcony5566 (陽台五六)   2026-06-20 02:59:00
海鷹隊主場超漂亮
作者: daicloud (神算克勞德)   2026-06-20 02:59:00
USA USA USA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0 02:59:00
今晚有補眠 應該能撐到最後一場XDDDDDD
作者: jarrodqq896 (傑洛德羅巴)   2026-06-20 02:59:00
澳洲隊有個叫義大利人的也算有參加了
作者: silver0487 (銀光)   2026-06-20 02:59:00
台視有播 來看一下
作者: ucieric   2026-06-20 03:00:00
米國應該用B2亮一下
作者: babuza (不要叫我八大)   2026-06-20 03:00:00
開始推
作者: moy5566 (生化人Moy)   2026-06-20 03:00:00
坤達沒先發嗎
作者: chengzy30138 (春子憲源)   2026-06-20 03:01:00
plisic受傷嗎
作者: daicloud (神算克勞德)   2026-06-20 03:01:00
哇,這麼快
作者: moy5566 (生化人Moy)   2026-06-20 03:01:00
這場澳洲是要大巴開滿啊
作者: ucieric   2026-06-20 03:01:00
米澳肉搏戰
作者: tellmetruth (阿波)   2026-06-20 03:01:00
來看澳洲積不積極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0 03:01:00
澳洲在亞足聯,所以可以稱他們為亞洲桶神
作者: babuza (不要叫我八大)   2026-06-20 03:02:00
後場掉球就會被射門
作者: emma0420 (Led Zeppelin!!!)   2026-06-20 03:02:00
超快就嘗試射門
作者: NDC (Marlboro軟包才是王道 )   2026-06-20 03:02:00
UUUUUU SSSSSSS AAAAAA
作者: chunyulai (裙)   2026-06-20 03:02:00
靠腰這吶喊真的超吵欸xDDDD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0 03:02:00
澳洲球衣=巴西=南非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0 03:03:00
這兩隊是不是已經晉級了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0 03:03:00
plisic不踢好可惜
作者: tellmetruth (阿波)   2026-06-20 03:03:00
再贏一場就進
作者: Lanese (蘭斯)   2026-06-20 03:04:00
安打~轟吧~安打轟吧潘傑偕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0 03:05:00
這次美國如果名次不錯 應該能帶動足球狂熱
作者: mouscat (Das ist ein buch)   2026-06-20 03:05:00
澳大利亞在大洋洲的話 資格賽會有更多36:0*31:0
作者: ucieric   2026-06-20 03:06:00
澳在亞洲可以撗衝直撞,米國很硬也很會撞
作者: tellmetruth (阿波)   2026-06-20 03:06:00
澳洲有個球員像黑袍糾察隊 深海王DEEP
作者: lzetn ( 舜)   2026-06-20 03:06:00
無聊想說上來看看 自己看球有點無聊 沒想到人好少0.0
作者: cowbell5656 (牛羚)   2026-06-20 03:06:00
Pulisic受傷
作者: tim200513 (瞧不起肥宅的胖子)   2026-06-20 03:06:00
美國球衣真的很像尋找威利XD
作者: FraNap (騎重機征服歐洲的法國人)   2026-06-20 03:07:00
今天感覺確實比較少
作者: pili955030 (阿丙)   2026-06-20 03:07:00
澳洲就是覺得大洋洲沒競爭力才會跳到亞洲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0 03:07:00
半夜能爬起來的是少數阿
作者: nightcrow (葉子曰)   2026-06-20 03:08:00
這球在空中真久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0 03:08:00
哈哈 美國真的很愛噓聲
作者: tellmetruth (阿波)   2026-06-20 03:08:00
我希望有生之年看到美國世足冠軍
作者: NDC (Marlboro軟包才是王道 )   2026-06-20 03:08:00
認真說 其實可以早點睡 早上再起來看巴西
作者: james9806033 (西屯金城武)   2026-06-20 03:08:00
肉搏戰
作者: noyan (noyan)   2026-06-20 03:08:00
美墨都差不多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0 03:08:00
美國人當NFL看吧 XD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20 03:08:00
痛到彈起來耶
作者: Formsan (TrueBlue)   2026-06-20 03:09:00
完全是肉搏戰
作者: daicloud (神算克勞德)   2026-06-20 03:09:00
直接往對手身體射門XDDD
作者: tim200513 (瞧不起肥宅的胖子)   2026-06-20 03:09:00
但巴西上一場踢得實在沒很好看打算放棄,看第一輪比較好看的這兩隊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0 03:10:00
這兩隊真恐怖肉盾 亞洲根本撞不贏XDDDDDD
作者: NDC (Marlboro軟包才是王道 )   2026-06-20 03:10:00
把對手當石琦484
作者: dtdon1699 (赤羽大人)   2026-06-20 03:10:00
袋鼠清球不乾淨
作者: gotohikaru (又沒差...)   2026-06-20 03:10:00
....XD
作者: FannWong (AJ~1985)   2026-06-20 03:10:00
進~~~~把拔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0 03:10:00
Goal~~~~~
作者: mork8850 (Mork)   2026-06-20 03:10:00
Goalllllllllllllllll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20 03:11:00
goal
作者: daicloud (神算克勞德)   2026-06-20 03:11:00
gooooooooooal
作者: babuza (不要叫我八大)   2026-06-20 03:11:00
進了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0 03:11:00
GOOOOOOOOOOOOOOOOOAL
作者: Bigblackoo (Andrew91978)   2026-06-20 03:11:00
烏龍麵
作者: berryc (so)   2026-06-20 03:11:00
跑好快
作者: mork8850 (Mork)   2026-06-20 03:11:00
烏龍球XDDDDDD
作者: glen (哈棒波特5-棒棒堂的密令)   2026-06-20 03:11:00
噗........
作者: pili955030 (阿丙)   2026-06-20 03:11:00
進球了
作者: Atima   2026-06-20 03:11:00
進啦!!!!!!!!!!!!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20 03:11:00
OG?
作者: emma0420 (Led Zeppelin!!!)   2026-06-20 03:11:00
進了!!!
作者: balcony5566 (陽台五六)   2026-06-20 03:11:00
有囉!!!超快
作者: nightcrow (葉子曰)   2026-06-20 03:11:00
OG?
作者: noyan (noyan)   2026-06-20 03:11:00
笑死
作者: lzetn ( 舜)   2026-06-20 03:11:00
乾 烏龍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作者: jkl85621 (紅玉)   2026-06-20 03:11:00
笑死
作者: s155147   2026-06-20 03:11:00
烏龍
作者: aegius1r (SC)   2026-06-20 03:11:00
OG喔?w
作者: salkuo   2026-06-20 03:11:00
真快xd
作者: Arodz (鎖一點螺絲...)   2026-06-20 03:11:00
USA USA USA USA‼
作者: ymsc30102 (囧臉蔥)   2026-06-20 03:11:00
OGGG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0 03:11:00
翁先生:我這不是來了
作者: chendeath (Mr. Lonely)   2026-06-20 03:11:00
那個瞬間一團混亂
作者: NowQmmmmmmmm (滷蛇之王)   2026-06-20 03:11:00
笑死
作者: kickvsbrad   2026-06-20 03:11:00
美國打閃電進攻喔
作者: westterry170 (密西西北)   2026-06-20 03:11:00
速度戰喔?
作者: tellmetruth (阿波)   2026-06-20 03:11:00
美國踢球真有趣 就是一直攻攻攻 可以下多深就多深
作者: Slowbro (呆河馬)   2026-06-20 03:11:00
羅素克羅
作者: shintz (Snow halation)   2026-06-20 03:12:00
好快XD
作者: Bigblackoo (Andrew91978)   2026-06-20 03:12:00
21號 哈哈哈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0 03:12:00
怎會烏龍啊啊啊?!!
作者: ymsc30102 (囧臉蔥)   2026-06-20 03:12:00
煞不住XD
作者: newsnew (東寫西讀)   2026-06-20 03:12:00
後防搞笑
作者: babuza (不要叫我八大)   2026-06-20 03:12:00
傻眼
作者: ucieric   2026-06-20 03:12:00
GOAL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0 03:12:00
這個腳法 XDDD
作者: berryc (so)   2026-06-20 03:12:00
射的漂亮XD
作者: daicloud (神算克勞德)   2026-06-20 03:12:00
他會被槍殺嗎?
作者: er520230 (blackzhan)   2026-06-20 03:12:00
笑死 清球清不掉
作者: fimbkk   2026-06-20 03:12:00
笑死
作者: Atima   2026-06-20 03:12:00
煞不住啊
作者: cowbell5656 (牛羚)   2026-06-20 03:12:00
才第二輪不知道幾顆烏龍球了XD
作者: denny811012 (arrow)   2026-06-20 03:12:00
...
作者: westterry170 (密西西北)   2026-06-20 03:12:00
烏龍球
作者: glen (哈棒波特5-棒棒堂的密令)   2026-06-20 03:12:00
川普:澳洲關稅少10%
作者: moy5566 (生化人Moy)   2026-06-20 03:12:00
搞笑 這就進了
作者: marty7976 (勇樣)   2026-06-20 03:12:00
完美的位置 完美的進球XDDD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20 03:12:00
巴拉貢的球衣又要漲價了ww
作者: noyan (noyan)   2026-06-20 03:12:00
借腳一用
作者: pili955030 (阿丙)   2026-06-20 03:12:00
撞到腳彈進去XD
作者: tyrone0923 (.......................)   2026-06-20 03:12:00
超屌,邊路完全追不上
作者: salkuo   2026-06-20 03:12:00
這球清得方式也蠻好笑的ww
作者: iceo1120   2026-06-20 03:12:00
原來是烏龍球 想說幹嘛拍他XDDD
作者: NowQmmmmmmmm (滷蛇之王)   2026-06-20 03:12:00
這屆美國對手一直自爆也太給面子了
作者: dtdon1699 (赤羽大人)   2026-06-20 03:12:00
田徑隊
作者: Avier (出生便撿骨)   2026-06-20 03:12:00
臥底幫忙 XDDD
作者: bluelovered (嵐曖虹)   2026-06-20 03:12:00
美國隊怎麼穿的跟尋找威利一樣= =
作者: silver0487 (銀光)   2026-06-20 03:12:00
烏龍球
作者: chunyulai (裙)   2026-06-20 03:12:00
什麼槍殺,這些都是未來的美國公民
作者: kazzak16   2026-06-20 03:12:00
想說怎麼不嗨...
作者: holy3001   2026-06-20 03:13:00
居然是烏龍球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0 03:13:00
這兩隊伍第一輪都沒看到 怎澳洲被壓著打
作者: cc711 (cc711)   2026-06-20 03:13:00
美國這屆真的蠻強的
作者: WLR (WLR™)   2026-06-20 03:13:00
他不踢對手也是會進就是
作者: weilu0228 (圍爐)   2026-06-20 03:13:00
可惜
作者: HuangHarper (HarperHuang)   2026-06-20 03:13:00
強強對決才好看吧,巴西打海地那種反而不吸引人
作者: PekoKiara (野兔火雞)   2026-06-20 03:13:00
沒想到是烏龍球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20 03:13:00
leckie 這外腳背真漂亮
作者: tim200513 (瞧不起肥宅的胖子)   2026-06-20 03:13:00
巴拉貢的那個速度很猛欸
作者: yss (我內向含蓄害羞網遊文,8)   2026-06-20 03:13:00
烏龍球是什麼地主靈氣嗎
作者: newsnew (東寫西讀)   2026-06-20 03:13:00
助攻超漂亮 結果是烏龍球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0 03:13:00
記得18年俄羅斯那屆 翁先生出場最多 XDD
作者: daicloud (神算克勞德)   2026-06-20 03:13:00
美國足球真的練起來了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0 03:13:00
角球
作者: aegius1r (SC)   2026-06-20 03:14:00
美國進攻很好看欸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0 03:14:00
這屆烏龍超多
作者: Atima   2026-06-20 03:14:00
澳洲這24真的很髒
作者: s155147   2026-06-20 03:14:00
美國的攻勢足球看起來澳洲有點抵擋不住
作者: NDC (Marlboro軟包才是王道 )   2026-06-20 03:14:00
比葡萄牙好看太多
作者: insidelonely   2026-06-20 03:14:00
澳洲的球衣真像巴西的配色
作者: tellmetruth (阿波)   2026-06-20 03:14:00
歐洲足球像籃球全場 美國足球像3打3
作者: mouscat (Das ist ein buch)   2026-06-20 03:14:00
澳洲後衛處理不好 不過整體還是美國打得好
作者: ucieric   2026-06-20 03:14:00
米國如果讓NFL那些怪物從小踢足球,世界杯冠軍不是夢
作者: emma0420 (Led Zeppelin!!!)   2026-06-20 03:14:00
抱來抱去被老師說教了
作者: AikawaJyun (死色真紅)   2026-06-20 03:15:00
這個球場的吶喊收音真的超屌 好大聲
作者: shintz (Snow halation)   2026-06-20 03:15:00
美國攻得好兇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0 03:15:00
這兩隊賽前預期會好看 所以必看
作者: lzetn ( 舜)   2026-06-20 03:15:00
話說 最近開著運彩盤中才知道 愛爾達lag大概20秒
作者: Atima   2026-06-20 03:15:00
???????
作者: langeo (langeo)   2026-06-20 03:15:00
這頭槌好猛
作者: Jaspercool (Jaspercool)   2026-06-20 03:15:00
這兩隊當成美足在踢哦 一直撞來撞去的
作者: NDC (Marlboro軟包才是王道 )   2026-06-20 03:15:00
在美國NFL更賺錢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20 03:15:00
頂到隊友的手喔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0 03:15:00
美國真心要發展某項運動 不會多差 球員和環境資源都有
作者: mouscat (Das ist ein buch)   2026-06-20 03:15:00
金+綠是澳洲代表色 代表澳洲的自然景觀跟資源
作者: recosin (recosin)   2026-06-20 03:16:00
老美很凶耶
作者: noyan (noyan)   2026-06-20 03:16:00
串流本來就慢20秒阿
作者: daicloud (神算克勞德)   2026-06-20 03:16:00
教練長的很像羅素克洛
作者: langeo (langeo)   2026-06-20 03:16:00
如果美國真心要發展的足球的話 感覺會弄出個比英超還更強
作者: Atima   2026-06-20 03:16:00
要掏排了吧
作者: mork8850 (Mork)   2026-06-20 03:16:00
吃牌囉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0 03:16:00
我一直以為是奇異果的顏色(X)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20 03:16:00
吃牌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0 03:16:00
黃牌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20 03:16:00
拿牌了
作者: pug1980   2026-06-20 03:16:00
掃堂腿
作者: NowQmmmmmmmm (滷蛇之王)   2026-06-20 03:16:00
給牌了
作者: lzetn ( 舜)   2026-06-20 03:16:00
我後知後覺XD 開著盤中 鎖盤時就知道精彩來了
作者: AikawaJyun (死色真紅)   2026-06-20 03:16:00
打巴掌
作者: jason40311 (阿呆)   2026-06-20 03:16:00
羅素克洛脾氣還不錯
作者: horseface (馬臉)   2026-06-20 03:16:00
美:田徑隊不行?跑死你
作者: insidelonely   2026-06-20 03:16:00
今晚不知道能不能看到大場面
作者: ymsc30102 (囧臉蔥)   2026-06-20 03:17:00
說好不打臉
作者: cc711 (cc711)   2026-06-20 03:17:00
鐵拳教育?
作者: Roderickey (賣矇拔郎耶)   2026-06-20 03:17:00
美國這速度好恐怖 沒拉住就過去
作者: NowQmmmmmmmm (滷蛇之王)   2026-06-20 03:17:00
少林足球膩
作者: a12c45a (Jan Lin)   2026-06-20 03:17:00
髒手
作者: nightcrow (葉子曰)   2026-06-20 03:17:00
當橄欖球打
作者: tellmetruth (阿波)   2026-06-20 03:17:00
NFL抓面罩的動作
作者: tim200513 (瞧不起肥宅的胖子)   2026-06-20 03:17:00
現在美國最頂的學生選手不會選足球啊,如果哪天足球值
作者: wfsh30918 (pytonoe)   2026-06-20 03:17:00
美足打上癮了 手不自覺要出去
作者: Bigblackoo (Andrew91978)   2026-06-20 03:17:00
想法不錯
作者: pili955030 (阿丙)   2026-06-20 03:17:00
火箭飛天
作者: shintz (Snow halation)   2026-06-20 03:17:00
這場會很多牌喔
作者: ucieric   2026-06-20 03:17:00
米國根本不怕撞,他們的各種運動從小撞到大
作者: BearsFireBig (熊火大)   2026-06-20 03:17:00
澳人呷牌,正常發揮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0 03:17:00
美國:football不就這樣踢?
作者: A00610lol (paulhuang)   2026-06-20 03:18:00
soccer
作者: ForMetal (易仲)   2026-06-20 03:18:00
澳洲就整天弄傷人的球隊
作者: AikawaJyun (死色真紅)   2026-06-20 03:18:00
幹剛剛那是什麼速度。火箭人?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0 03:18:00
這場目前比葡萄牙好看 XDDDD
作者: tellmetruth (阿波)   2026-06-20 03:18:00
美國很多小朋友踢足球 淺在市場有的
作者: mouscat (Das ist ein buch)   2026-06-20 03:18:00
然後是他們真的叫自己袋鼠隊(Socceroos)
作者: Atima   2026-06-20 03:18:00
土耳其上一場輸 就吃太多悶虧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0 03:19:00
美足/籃球/棒球 是美國學生最常打的運動 雙棲或三棲不少
作者: AikawaJyun (死色真紅)   2026-06-20 03:19:00
還真的。這兩隊都是踢Soccer的
作者: Atima   2026-06-20 03:19:00
這場發現對方踢得比自己更粗
作者: newsnew (東寫西讀)   2026-06-20 03:19:00
美國不怕身體對抗
作者: Roderickey (賣矇拔郎耶)   2026-06-20 03:19:00
美國哪一個人是慢的? 守門員? XD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0 03:20:00
上一場土耳其輸 很多外國人蠻意外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0 03:20:00
美國好像一堆田徑隊在衝
作者: Atima   2026-06-20 03:20:00
美國以前就速度快啊 只是停球五米遠 傳控一大坨
作者: Frozn (Frozn)   2026-06-20 03:20:00
美國隊這是什麼踢法 每個都好瘋
作者: newsnew (東寫西讀)   2026-06-20 03:20:00
守門員:慢?
作者: langeo (langeo)   2026-06-20 03:20:00
美國靠強大的身體素質在跟人拚
作者: tellmetruth (阿波)   2026-06-20 03:21:00
上一屆美國也不錯啊
作者: phimosis687 (ㄐㄐ)   2026-06-20 03:21:00
破大巴就要這樣快攻推進不然慢慢傳控根本沒空間給你
作者: langeo (langeo)   2026-06-20 03:21:00
難怪會搞出個補水時間 美國這種踢法真的很需要阿
作者: Frozn (Frozn)   2026-06-20 03:21:00
也沒在跟你慢慢來 拿到球就是往前衝欸
作者: Atima   2026-06-20 03:21:00
差點噎
作者: s155147   2026-06-20 03:21:00
美國陣容大多在歐洲踢球算不錯,只差在星味不足
作者: tim200513 (瞧不起肥宅的胖子)   2026-06-20 03:21:00
想看這屆美國跟歐洲強權踢會怎樣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0 03:21:00
美國這個拼勁體力下半場有辦法?!?
作者: freegreg (福利葛利哥)   2026-06-20 03:21:00
美國的進攻有種英超球隊的感覺
作者: WiLLSTW (WiLLS)   2026-06-20 03:21:00
MLS未來對歐洲球員吸引力我覺得只會越來越高 光是粉絲沒
作者: mouscat (Das ist ein buch)   2026-06-20 03:21:00
兩國真的很多共通點 都沒在怕肢體動作的XD
作者: denny811012 (arrow)   2026-06-20 03:22:00
澳洲後防跟紙糊的一樣
作者: ucieric   2026-06-20 03:22:00
米國小孩踢足球有補助錢給家長拿,但大約10歳左右,小孩
作者: aegius1r (SC)   2026-06-20 03:22:00
抓到機會就衝 跟拼命斷
作者: NowQmmmmmmmm (滷蛇之王)   2026-06-20 03:22:00
美國踢的很兇一直攻
作者: A00610lol (paulhuang)   2026-06-20 03:22:00
美國今年這麼強喔
作者: Formsan (TrueBlue)   2026-06-20 03:22:00
美國這麼凶幹嘛啊 殺父仇人哦
作者: AikawaJyun (死色真紅)   2026-06-20 03:22:00
今年英語系國家超強 不知道為何= =
作者: cowbell5656 (牛羚)   2026-06-20 03:22:00
波帥有能
作者: HuangHarper (HarperHuang)   2026-06-20 03:22:00
斷球應該是目前最好看的
作者: Frozn (Frozn)   2026-06-20 03:23:00
他們這樣踢 下半場不會沒力嗎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0 03:23:00
可惜
作者: tim200513 (瞧不起肥宅的胖子)   2026-06-20 03:23:00
USA! USA! USA!
作者: AikawaJyun (死色真紅)   2026-06-20 03:23:00
加拿大澳洲紐西蘭都猛猛的 英格蘭更不用說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20 03:23:00
解得漂亮
作者: wfsh30918 (pytonoe)   2026-06-20 03:23:00
一個美足一個澳足 現在用腳踢球 不衝撞一下渾身不對勁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0 03:23:00
美國這種球風看起來很過癮XDDDDDD
作者: newsnew (東寫西讀)   2026-06-20 03:23:00
澳洲速度略慢
作者: mouscat (Das ist ein buch)   2026-06-20 03:23:00
MLS真做起來可以先吸納一波美洲球員吧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0 03:23:00
美國運動養成一直都很有料阿 其他國家重點發展的田徑/網球選手也會去讀美國大學
作者: denny811012 (arrow)   2026-06-20 03:23:00
球迷開噓
作者: HiSop (使用中勿擾)   2026-06-20 03:23:00
踢那麼狠 還沒到喝水時間嗎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20 03:24:00
一直要黏著人家www
作者: daicloud (神算克勞德)   2026-06-20 03:24:00
喔喔喔,好像有大腸麵線出現了喔
作者: Frozn (Frozn)   2026-06-20 03:24:00
每個拿到球都是大腳一踢 然後跟你比誰跑比較快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20 03:24:00
後面快打起來了w
作者: mouscat (Das ist ein buch)   2026-06-20 03:24:00
澳足踢球比例很高喔 這運動是要用腳傳球的
作者: cc711 (cc711)   2026-06-20 03:24:00
為什麼要聞別人腋下
作者: Roderickey (賣矇拔郎耶)   2026-06-20 03:24:00
澳洲要進球就是這種定位球比較有機會
作者: solidmiss (索德米斯)   2026-06-20 03:24:00
觀賞性實足啊
作者: Atima   2026-06-20 03:24:00
我看真的快打起來了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0 03:24:00
真的沒在怕衝撞的
作者: phimosis687 (ㄐㄐ)   2026-06-20 03:24:00
美國後防看起來有點破,澳洲有機會
作者: weilu0228 (圍爐)   2026-06-20 03:24:00
為什麼要互相聞腋下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0 03:24:00
美國還是以黑人球員居多
作者: berryc (so)   2026-06-20 03:24:00
喝水500cc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0 03:24:00
喝水
作者: iceo1120   2026-06-20 03:24:00
這場打的真激烈
作者: NowQmmmmmmmm (滷蛇之王)   2026-06-20 03:24:00
喝水時間
作者: gargoyles ('''''')   2026-06-20 03:25:00
喝水500cc
作者: A00610lol (paulhuang)   2026-06-20 03:25:00
飲水500cc
作者: tim200513 (瞧不起肥宅的胖子)   2026-06-20 03:25:00
這兩國球員身體一定要貼在一起就對了?
作者: solidmiss (索德米斯)   2026-06-20 03:25:00
而且兩邊語言通 垃圾話很能講XS
作者: Jaspercool (Jaspercool)   2026-06-20 03:25:00
其實滿好看的 美國人看到球就瘋狂衝 澳洲人看到人就瘋
作者: king800901   2026-06-20 03:25:00
貼貼互噴垃圾話
作者: FraNap (騎重機征服歐洲的法國人)   2026-06-20 03:25:00
加油 喜歡波波有個好成績
作者: HiSop (使用中勿擾)   2026-06-20 03:25:00
美國體力條如何
作者: jerrykyo (めっちゃ頑張れ!)   2026-06-20 03:25:00
這屆美國隊的比賽真的刺激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0 03:25:00
足球賽搭配可樂果 很幸福XDDDDDD
作者: pili955030 (阿丙)   2026-06-20 03:26:00
上一屆對美國的印象是對弱隊很有壓制力,但對上傳統
作者: cc711 (cc711)   2026-06-20 03:26:00
北半球之王對決南半球之王
作者: Frozn (Frozn)   2026-06-20 03:26:00
美國要不要考慮把美式足球的抓幾個過來踢
作者: A00610lol (paulhuang)   2026-06-20 03:26:00
美國今年真的強 攻擊性的部分
作者: taeyeon09 (fangyu)   2026-06-20 03:26:00
小心 注意本場補水後會不會很快進球
作者: ucieric   2026-06-20 03:26:00
米國踢到現在好像NFL的full back;光用爆發力速度就吃死澳
作者: Yuko300 (300)   2026-06-20 03:26:00
看好USA,前段班的攻擊力
作者: tim200513 (瞧不起肥宅的胖子)   2026-06-20 03:27:00
美國這屆的風格觀賞性十足啊
作者: sexygnome (沒道德有水準)   2026-06-20 03:27:00
菜雞問一下,美國那個頭髮為什麼要染成紅綠燈
作者: mouscat (Das ist ein buch)   2026-06-20 03:27:00
這次美國是黃金世代+主場優勢
作者: tellmetruth (阿波)   2026-06-20 03:27:00
美式足球又不太用腳 要也是抓田徑隊
作者: s155147   2026-06-20 03:27:00
美國足球其實一直都不算差吧,只是比不上最頂尖那幾國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0 03:27:00
澳洲球迷只有一小搓
作者: VirgoG (CBum)   2026-06-20 03:27:00
紅綠燈算小case了吧
作者: Frozn (Frozn)   2026-06-20 03:28:00
美式足球的只要負責撞就好了
作者: tim200513 (瞧不起肥宅的胖子)   2026-06-20 03:28:00
美式足球很吃腳吧?
作者: TaiWeiT (TaiWeiT)   2026-06-20 03:28:00
美國澳洲刺激
作者: HiSop (使用中勿擾)   2026-06-20 03:28:00
速度那麼快喔 跟不上嗎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20 03:28:00
這速度夠嗆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0 03:28:00
美國這次有邁阿密國際球員?!
作者: newsnew (東寫西讀)   2026-06-20 03:28:00
澳洲拼命壓迫 不過美國也沒在怕
作者: Frozn (Frozn)   2026-06-20 03:29:00
比在後面傳半天 射正都沒有幾次的好多了
作者: mouscat (Das ist ein buch)   2026-06-20 03:29:00
美足只有加踢 踢3分才用腳 還有專門的踢球員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0 03:29:00
因為最頂尖人材優先考慮美足/籃球/棒球阿
作者: VirgoG (CBum)   2026-06-20 03:29:00
美國腳程好快
作者: ymsc30102 (囧臉蔥)   2026-06-20 03:29:00
跑衛要速度啊
作者: tellmetruth (阿波)   2026-06-20 03:29:00
美國職業足球 比中華職棒少幾年而已
作者: ucieric   2026-06-20 03:30:00
NFL選秀都是身體怪物,而且壯的和熊一樣,這種拿來踢足球
作者: congmaosyu   2026-06-20 03:30:00
美式足球員去踢足球 190cm/100kg的壯漢能盤得了球嗎
作者: mouscat (Das ist ein buch)   2026-06-20 03:30:00
澳洲這點也差不多吧 澳足/板球/橄欖/籃球之後才會選足球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0 03:30:00
小公主真的很專業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0 03:31:00
講得德國 球評伢起來了
作者: Frozn (Frozn)   2026-06-20 03:31:00
主要美足就算是跑衛也是壯的一逼啊
作者: A00610lol (paulhuang)   2026-06-20 03:31:00
多特的
作者: s155147   2026-06-20 03:31:00
美澳的第一運動都不是足球,但不同運動需要的能力不太一
作者: fonlinian (提督じゃん!ちーっす!)   2026-06-20 03:31:00
這屆英語系跟拉丁語系落差真大
作者: honmayan (疑心暗鬼戦士)   2026-06-20 03:31:00
長篇大論
作者: ryan0714123 (Ryan)   2026-06-20 03:31:00
邊裁亂判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0 03:31:00
澳洲體格比美國還粗 真恐怖XDDDDDD
作者: A00610lol (paulhuang)   2026-06-20 03:32:00
前多特
作者: honmayan (疑心暗鬼戦士)   2026-06-20 03:32:00
關靜音
作者: s155147   2026-06-20 03:32:00
樣,很難說都踢足球會怎樣,但很有想像空間就是了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20 03:32:00
吃牌
作者: mork8850 (Mork)   2026-06-20 03:32:00
又吃牌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0 03:32:00
黃牌啦
作者: tim200513 (瞧不起肥宅的胖子)   2026-06-20 03:32:00
是沒看美足啦,是因為印象中有聽過一些美足跑衛直線衝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0 03:32:00
黃牌
作者: pili955030 (阿丙)   2026-06-20 03:32:00
又一張黃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0 03:32:00
整個踩下去了
作者: newsnew (東寫西讀)   2026-06-20 03:32:00
直接對腳過去 吃牌沒什麼好說的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20 03:32:00
哇這滿嚴格的耶
作者: hotisaac   2026-06-20 03:33:00
貝拉衣服ㄟ
作者: Atima   2026-06-20 03:33:00
幹 這個超髒 腿不夠硬就大傷了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0 03:33:00
澳洲這球員很帥
作者: westterry170 (密西西北)   2026-06-20 03:33:00
這該黃牌
作者: jerrykyo (めっちゃ頑張れ!)   2026-06-20 03:33:00
真的太殘忍了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0 03:33:00
應該不只一些 因為打美足錢比田徑多太多 即使是美國 田徑也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0 03:33:00
被拉衣服所以下腳短了 結果算他的 可悲
作者: dtdon1699 (赤羽大人)   2026-06-20 03:33:00
被拉衣服不管喔
作者: daicloud (神算克勞德)   2026-06-20 03:33:00
場邊有明星喔?
作者: waiting101 (維特)   2026-06-20 03:33:00
美國人拉他衣服 超衰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0 03:33:00
美足有分不同功能性的球員 負責跑/防守/進攻/掩護等等
作者: moy5566 (生化人Moy)   2026-06-20 03:33:00
被拉才踢到腿啊
作者: horseface (馬臉)   2026-06-20 03:34:00
哇NFL明星的兒子是美國隊員?這樣基因也很猛耶
作者: mouscat (Das ist ein buch)   2026-06-20 03:34:00
運動天才在中學階段很多都是全才 確定職業方向後才往專
作者: hiiamhenry13 (亨利肉堡)   2026-06-20 03:34:00
但足球在這兩國其實都不算冷門運動 而且都是超級體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0 03:34:00
嚴格是不會啦 但衣服拉成那樣視若無睹也是
作者: HuangHarper (HarperHuang)   2026-06-20 03:34:00
後面有人吃東西害我好餓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0 03:34:00
真的薪水多的是NBA NFL有設定薪資硬上限
作者: jerrykyo (めっちゃ頑張れ!)   2026-06-20 03:34:00
雙方真的很凶
作者: Frozn (Frozn)   2026-06-20 03:34:00
最頂的那一批都是多棲 高中才選專項
作者: wicer5566 (5566得第一)   2026-06-20 03:34:00
這場在挑戰黃牌拿多少嗎
作者: tiesto06202 (I'm Winner戰神)   2026-06-20 03:34:00
廣告牆一直跑麥當勞大麥克,越看越餓….
作者: pili955030 (阿丙)   2026-06-20 03:34:00
互相撞來撞去
作者: langeo (langeo)   2026-06-20 03:35:00
美國這種高位逼搶好猛喔
作者: horseface (馬臉)   2026-06-20 03:35:00
用美足分工來踢足球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0 03:35:00
NBA還要吃身高啊 限制更多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0 03:35:00
有的到高中都還是雙棲三棲 要上大學才選擇
作者: hiiamhenry13 (亨利肉堡)   2026-06-20 03:35:00
我記得Weston McKennie 以前就是打美足的 而且是有辦法打NFL 但還是選擇足球
作者: VirgoG (CBum)   2026-06-20 03:35:00
NBA也有硬上限啊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0 03:35:00
澳洲防守狂撞人
作者: langeo (langeo)   2026-06-20 03:36:00
如果足球都這種踢法 相信能在美國推廣開來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0 03:36:00
作者: HiSop (使用中勿擾)   2026-06-20 03:36:00
是在跳舞孃嗎
作者: daicloud (神算克勞德)   2026-06-20 03:36:00
戰鬥陀螺喔?一直轉身
作者: Bigblackoo (Andrew91978)   2026-06-20 03:36:00
這打籃球嗎
作者: emma0420 (Led Zeppelin!!!)   2026-06-20 03:36:00
澳洲真的兇
作者: jerrykyo (めっちゃ頑張れ!)   2026-06-20 03:36:00
這腳法真精彩……
作者: Roderickey (賣矇拔郎耶)   2026-06-20 03:36:00
澳洲人是來打橄欖球的吧XD
作者: tim200513 (瞧不起肥宅的胖子)   2026-06-20 03:36:00
太帥
作者: newsnew (東寫西讀)   2026-06-20 03:36:00
一直玩球 XD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0 03:36:00
現在平均NBA球員拿到的超過NFL沒錯 所以也很多高中美足強的
作者: A00610lol (paulhuang)   2026-06-20 03:36:00
超好笑 馬賽迴旋
作者: Frozn (Frozn)   2026-06-20 03:36:00
NBA 人少 人均薪水高很多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0 03:36:00
NFL的很硬 總之沒辦法繞過 代言那種另外算
作者: FraNap (騎重機征服歐洲的法國人)   2026-06-20 03:36:00
來點射門吧 很久沒看到了
作者: worried (小童)   2026-06-20 03:36:00
這幾年美國足球的確是越來越受歡迎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0 03:37:00
改去拿籃球獎學金 在美國很正常啦 大部份人都是看錢景選
作者: hiiamhenry13 (亨利肉堡)   2026-06-20 03:37:00
足球在美國不用推廣啊 美國年輕人對足球的熱衷甚至
作者: westterry170 (密西西北)   2026-06-20 03:37:00
米國踢得不錯耶
作者: Frozn (Frozn)   2026-06-20 03:37:00
足球在美國熱度 待遇有起來的話 可以預想的到會變強
作者: sctty (小羊)   2026-06-20 03:37:00
四年前世足跟今年世足我可以感受到我在美國這裡的歡迎程度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0 03:37:00
澳洲打法好被動
作者: snowrain (無心之償有心茲勤)   2026-06-20 03:37:00
色盲看不懂這場吧?我都看不懂了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0 03:38:00
只是說要選籃球還是會很受身高限制就是
作者: mouscat (Das ist ein buch)   2026-06-20 03:38:00
足球肢體動作空間至少比籃球更大
作者: ForMetal (易仲)   2026-06-20 03:38:00
澳洲人踢球就是這麼粗魯阿 英超是粗暴 他們是粗魯
作者: Roderickey (賣矇拔郎耶)   2026-06-20 03:38:00
美國要進球就是要邊路突破傳中插上 不然機會都不太高
作者: sctty (小羊)   2026-06-20 03:38:00
今年世足許多酒吧都會撥 時間友善 四前年根本沒啥在撥
作者: solidmiss (索德米斯)   2026-06-20 03:38:00
美國真的很敢對決拼球 很有美式風氣
作者: babuza (不要叫我八大)   2026-06-20 03:38:00
互撞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0 03:38:00
兩邊都傷了
作者: HiSop (使用中勿擾)   2026-06-20 03:38:00
都出去一分鐘吧
作者: s155147   2026-06-20 03:38:00
沒看澳超,但聽說蠻鼓勵身體對抗的
作者: pili955030 (阿丙)   2026-06-20 03:38:00
兩個一起倒
作者: berryc (so)   2026-06-20 03:38:00
鐵頭功
作者: denny811012 (arrow)   2026-06-20 03:39:00
別骨折阿 好痛
作者: chendeath (Mr. Lonely)   2026-06-20 03:39:00
兩個都倒了
作者: VirgoG (CBum)   2026-06-20 03:39:00
美國體育聯賽 只要有熱度要發展應該都可以發展的不差 基
作者: hiiamhenry13 (亨利肉堡)   2026-06-20 03:39:00
北美四大聯賽已經耕耘很長一段時間了 足球還想有更
作者: fonlinian (提督じゃん!ちーっす!)   2026-06-20 03:39:00
雖然打的很粗暴堅持不下但是好看
作者: lzetn ( 舜)   2026-06-20 03:39:00
沒重播 感覺有點嚴重
作者: Frozn (Frozn)   2026-06-20 03:39:00
這兩隊半場踢完前不知道還要倒幾個
作者: dtdon1699 (赤羽大人)   2026-06-20 03:39:00
車禍
作者: tiesto06202 (I'm Winner戰神)   2026-06-20 03:39:00
美式踢法一定會這樣大場面受傷的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0 03:39:00
東亞根本撞不過這兩隊XD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0 03:39:00
冰球跟足球玩的族群不太一樣 美國冰球幾乎都住北邊白人在玩
作者: westterry170 (密西西北)   2026-06-20 03:39:00
頭沒事吧
作者: berryc (so)   2026-06-20 03:40:00
太殘忍了, 又重播烏龍球
作者: Takhisis (盡歸塵土)   2026-06-20 03:40:00
哇!
作者: sctty (小羊)   2026-06-20 03:40:00
追上四大聯賽是有機會的 肯花錢引進大咖也是好事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0 03:40:00
足球主要是拉丁裔比較多
作者: Atima   2026-06-20 03:40:00
撞到頭 在測神經反應
作者: s155147   2026-06-20 03:40:00
澳洲在亞洲踢球阿,日韓很常跟他們踢球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0 03:40:00
美國的資源環境要養成不難
作者: mork8850 (Mork)   2026-06-20 03:40:00
陶靖凱
作者: berryc (so)   2026-06-20 03:41:00
頭上抹白白的是什麼?
作者: denny811012 (arrow)   2026-06-20 03:41:00
好正
作者: james9806033 (西屯金城武)   2026-06-20 03:41:00
拉文
作者: laker7634 (HERRO)   2026-06-20 03:41:00
拉文
作者: hiiamhenry13 (亨利肉堡)   2026-06-20 03:41:00
沒有喔 足球在美國北方也是很受歡迎的運動
作者: tim200513 (瞧不起肥宅的胖子)   2026-06-20 03:41:00
只剩帥的拉文
作者: raysbuck (raysbuck)   2026-06-20 03:41:00
拉文
作者: A00610lol (paulhuang)   2026-06-20 03:41:00
國王什麼時候要賣這人
作者: sctty (小羊)   2026-06-20 03:41:00
看了我都痛
作者: jefflin0824 (kobelover)   2026-06-20 03:41:00
拉文好帥
作者: Formsan (TrueBlue)   2026-06-20 03:41:00
這場非常粗野 撞來撞去的
作者: VirgoG (CBum)   2026-06-20 03:41:00
怎麼有把刷子坐在貴賓席
作者: sctty (小羊)   2026-06-20 03:42:00
拉文換狐狸 我刺小虧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0 03:42:00
相對來說啦 足球受眾面當然廣多了 拉丁裔跟黑人根本沒碰冰球
作者: mouscat (Das ist ein buch)   2026-06-20 03:42:00
全世界不熱衷足球的國家才是少數吧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0 03:43:00
你們是在踢球還是打架?
作者: mork8850 (Mork)   2026-06-20 03:43:00
好混亂
作者: grass930 (艸)   2026-06-20 03:43:00
在幹嘛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20 03:43:00
給自由球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0 03:43:00
笑死 狂抓
作者: denny811012 (arrow)   2026-06-20 03:43:00
這拉的也太扯了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0 03:43:00
這是角力吧XDDDDD
作者: lzetn ( 舜)   2026-06-20 03:43:00
台灣不熱衷XD
作者: Atima   2026-06-20 03:43:00
拉成這樣還不吹唷
作者: jerrykyo (めっちゃ頑張れ!)   2026-06-20 03:43:00
真的大亂鬥
作者: Roderickey (賣矇拔郎耶)   2026-06-20 03:43:00
靠邀XDD 這在蝦毀
作者: EasyIsBeauty (業餘新手)   2026-06-20 03:43:00
靠北 拉成這樣還不吹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0 03:43:00
自由球
作者: quick01 (一個人的行李)   2026-06-20 03:43:00
四大卡車 美加澳荷
作者: ymsc30102 (囧臉蔥)   2026-06-20 03:43:00
可以這樣拉哦?
作者: WLR (WLR™)   2026-06-20 03:43:00
拉太誇張
作者: iceo1120   2026-06-20 03:43:00
你們要踢球還是打架啊
作者: aegius1r (SC)   2026-06-20 03:43:00
這拉人
作者: noyan (noyan)   2026-06-20 03:43:00
笑死 在打架嗎
作者: recycling (彼得)   2026-06-20 03:43:00
可以這樣打喔
作者: emma0420 (Led Zeppelin!!!)   2026-06-20 03:43:00
剛那算是架住了吧 XDDDDD
作者: westterry170 (密西西北)   2026-06-20 03:43:00
這拉該吹了
作者: melody1201 (Melody1201)   2026-06-20 03:43:00
好好笑
作者: ganshins   2026-06-20 03:43:00
從後把人抱住才吹罰...
作者: nightcrow (葉子曰)   2026-06-20 03:43:00
真的當橄欖球在衝撞
作者: h100142003 (柳丁)   2026-06-20 03:43:00
拉成這樣是三小XD
作者: hwer7850 (Dancingcell)   2026-06-20 03:43:00
被抓住
作者: tellmetruth (阿波)   2026-06-20 03:43:00
這支美國多點開花 跟以前鄧普西 多諾萬 放無雙 不依
作者: gargoyles ('''''')   2026-06-20 03:43:00
USA USA
作者: WayneChan (THEPandaEXtra)   2026-06-20 03:43:00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20 03:43:00
直接把人架住廬山亢龍霸了
作者: newsnew (東寫西讀)   2026-06-20 03:43:00
進啦
作者: Layase (小雷17æ­²)   2026-06-20 03:43:00
砂鍋大的
作者: yukiss (被縫108針的小球~~~)   2026-06-20 03:43:00
Goal
作者: babuza (不要叫我八大)   2026-06-20 03:43:00
撞進
作者: daicloud (神算克勞德)   2026-06-20 03:43:00
這次沒烏龍了吧
作者: james5210333 (orangeman)   2026-06-20 03:43:00
直接抓人喔
作者: Roderickey (賣矇拔郎耶)   2026-06-20 03:44:00
越位
作者: langeo (langeo)   2026-06-20 03:44:00
可惜越位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0 03:44:00
越位
作者: daicloud (神算克勞德)   2026-06-20 03:44:00
USA USA USA
作者: pili955030 (阿丙)   2026-06-20 03:44:00
詐胡XD
作者: EasyIsBeauty (業餘新手)   2026-06-20 03:44:00
越位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0 03:44:00
被推文騙了
作者: mouscat (Das ist ein buch)   2026-06-20 03:44:00
足球就是可以這樣拉還不算犯規啊
作者: WLR (WLR™)   2026-06-20 03:44:00
可惜
作者: emma0420 (Led Zeppelin!!!)   2026-06-20 03:44:00
守門員腳滑 XDDDDDD
作者: tim200513 (瞧不起肥宅的胖子)   2026-06-20 03:44:00
笑死,拉到主播不知道怎麼報
作者: aegius1r (SC)   2026-06-20 03:44:00
可惜
作者: s155147   2026-06-20 03:44:00
強迫灌籃,但越位XD
作者: frae ((R)(A)(E))   2026-06-20 03:44:00
笑死 越位 不然這灌籃真的帥
作者: HiSop (使用中勿擾)   2026-06-20 03:44:00
越位越成這樣 是當主場無敵嗎
作者: Arodz (鎖一點螺絲...)   2026-06-20 03:44:00
殘念阿
作者: phimosis687 (ㄐㄐ)   2026-06-20 03:44:00
美國定位球一直狂犯規是怎樣
作者: aa1477888 (Mika)   2026-06-20 03:44:00
今年裁判對於上半身接觸的執法很寬
作者: holy3001   2026-06-20 03:44:00
越位嗎
作者: ymsc30102 (囧臉蔥)   2026-06-20 03:44:00
一大坨越位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0 03:44:00
一組架住 另一組跑來踢人 就是打架阿 XD
作者: babuza (不要叫我八大)   2026-06-20 03:44:00
越超多人
作者: tellmetruth (阿波)   2026-06-20 03:44:00
有反彈ㄟ
作者: hwer7850 (Dancingcell)   2026-06-20 03:44:00
Huh
作者: Vincent8026 (交大帥哥)   2026-06-20 03:44:00
誰把球碰彈起來的
作者: Frozn (Frozn)   2026-06-20 03:44:00
靠邀 美國踢法真的很好玩 一個頭槌可以搞得像灌籃
作者: denny811012 (arrow)   2026-06-20 03:44:00
越南美味
作者: westterry170 (密西西北)   2026-06-20 03:44:00
VAR一下R
作者: mork8850 (Mork)   2026-06-20 03:44:00
VAR VAR VAR
作者: JWalk77   2026-06-20 03:44:00
頂的人沒越位吧
作者: Atima   2026-06-20 03:45:00
ㄟ 踢球的沒有越味
作者: yukiss (被縫108針的小球~~~)   2026-06-20 03:45:00
米國人:這就是NBA籃下三秒
作者: mork8850 (Mork)   2026-06-20 03:45:00
有機會欸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20 03:45:00
球有反彈
作者: newsnew (東寫西讀)   2026-06-20 03:45:00
對方碰球了?
作者: frae ((R)(A)(E))   2026-06-20 03:45:00
沒越欸
作者: noyan (noyan)   2026-06-20 03:45:00
感覺沒有
作者: berryc (so)   2026-06-20 03:45:00
有參與進攻啊
作者: ForMetal (易仲)   2026-06-20 03:45:00
就大部份人就算打得對抗性強多少還是會盡量不要傷人
作者: Joshuaunnnnn   2026-06-20 03:45:00
進階越位
作者: langeo (langeo)   2026-06-20 03:45:00
可惜越位還沒改成看防守方的毛 不然就不算越為了
作者: ryan0714123 (Ryan)   2026-06-20 03:45:00
進算!!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0 03:45:00
嗯怎麼覺得是碰到對方球員?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0 03:45:00
沒有越位!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0 03:45:00
有啦!!!!!
作者: gotohikaru (又沒差...)   2026-06-20 03:45:00
???? 0.0
作者: denny811012 (arrow)   2026-06-20 03:45:00
進啦
作者: Vincent8026 (交大帥哥)   2026-06-20 03:45:00
猛的
作者: james5210333 (orangeman)   2026-06-20 03:45:00
進了
作者: Formsan (TrueBlue)   2026-06-20 03:45:00
干擾守門員了 沒頂球也是參與進攻
作者: aa1477888 (Mika)   2026-06-20 03:45:00
沒有越位
作者: JWalk77   2026-06-20 03:45:00
改判
作者: WayneChan (THEPandaEXtra)   2026-06-20 03:45:00
竟然不算參與
作者: Layase (小雷17æ­²)   2026-06-20 03:45:00
居然
作者: daicloud (神算克勞德)   2026-06-20 03:45:00
沒越位
作者: aegius1r (SC)   2026-06-20 03:45:00
進了
作者: raysbuck (raysbuck)   2026-06-20 03:45:00
旁邊那個不算參與喔
作者: grass930 (艸)   2026-06-20 03:45:00
沒越位
作者: babuza (不要叫我八大)   2026-06-20 03:45:00
算進?!
作者: tellmetruth (阿波)   2026-06-20 03:45:00
頂的人沒越位啦
作者: ymsc30102 (囧臉蔥)   2026-06-20 03:45:00
沒有!
作者: qq388 (猩猩吱我心)   2026-06-20 03:45:00
沒越位
作者: mouscat (Das ist ein buch)   2026-06-20 03:45:00
Onside!
作者: s13140709 (變化球投手)   2026-06-20 03:45:00
竟然算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20 03:45:00
沒有越ww
作者: emma0420 (Led Zeppelin!!!)   2026-06-20 03:45:00
球進算 XDDDDDDD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0 03:45:00
蛤 沒越位 我看不懂為什麼 請大大解釋什麼是越位
作者: fimbkk   2026-06-20 03:45:00
算了
作者: A00610lol (paulhuang)   2026-06-20 03:45:00
GOAL!!!
作者: lzetn ( 舜)   2026-06-20 03:45:00
2:0
作者: vladmir (Vladmir)   2026-06-20 03:45:00
居然
作者: Frozn (Frozn)   2026-06-20 03:45:00
這樣可以喔? 不算越位嗎
作者: Avier (出生便撿骨)   2026-06-20 03:45:00
2分!!!
作者: Arodz (鎖一點螺絲...)   2026-06-20 03:46:00
USA USA USA USA USA USA‼
作者: Greatgenius (雷達 X 守望)   2026-06-20 03:46:00
為什麼沒越位,我真看不懂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0 03:46:00
我以為算參與
作者: aa1477888 (Mika)   2026-06-20 03:46:00
澳洲要吵干擾守門員嗎?
作者: mork8850 (Mork)   2026-06-20 03:46:00
頂球的沒越位阿
作者: HiSop (使用中勿擾)   2026-06-20 03:46:00
算了啦 主場優勢 說有就有了
作者: A00610lol (paulhuang)   2026-06-20 03:46:00
搞得跟奪冠一樣 太好看了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0 03:46:00
就算不是他本人也是參與進攻 但碰到澳洲球員就沒越位了
作者: nnn820328 (we0328)   2026-06-20 03:46:00
進球的沒越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0 03:46:00
補籃成功XDDDDDD DDD
作者: murray501029 (eysolitude)   2026-06-20 03:46:00
蛤 真假啦 這沒越位喔
作者: kent87765 (kent)   2026-06-20 03:46:00
因為折射 可算可不算
作者: pili955030 (阿丙)   2026-06-20 03:46:00
哇,改判
作者: perfect07117 (圈)   2026-06-20 03:46:00
這蠻有爭議的
作者: sc79129 (Haha wei)   2026-06-20 03:46:00
補籃成功
作者: pug1980   2026-06-20 03:46:00
主場優勢發揮作用了
作者: denny811012 (arrow)   2026-06-20 03:46:00
這有干擾吧
作者: jerrykyo (めっちゃ頑張れ!)   2026-06-20 03:46:00
他沒參與到第一批進攻啊
作者: frae ((R)(A)(E))   2026-06-20 03:46:00
參與進攻的剛好在最後一名防守球員前 但這樣很吃參與進攻
作者: berryc (so)   2026-06-20 03:46:00
大概他沒跳所以不算參與進攻吧
作者: tellmetruth (阿波)   2026-06-20 03:46:00
頂球那一個沒有越位 越位是其他
作者: Vincent8026 (交大帥哥)   2026-06-20 03:46:00
打到黃衣服的球員彈起來嗎?
作者: dtdon1699 (赤羽大人)   2026-06-20 03:46:00
這樣沒越位
作者: Layase (小雷17æ­²)   2026-06-20 03:46:00
越位的球員參與進攻可是沒明顯卡到門將位置之類
作者: mouscat (Das ist ein buch)   2026-06-20 03:46:00
後腳跟XD
作者: Atima   2026-06-20 03:46:00
有碰到防守球員
作者: nightcrow (葉子曰)   2026-06-20 03:46:00
頂的那個沒越位
作者: newsnew (東寫西讀)   2026-06-20 03:46:00
射門被守方彈開 攻方補上
作者: chendeath (Mr. Lonely)   2026-06-20 03:46:00
頂進的那個沒有越位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20 03:46:00
+7
作者: a2526520 (西西)   2026-06-20 03:46:00
另外一個不算參與嗎?
作者: EasyIsBeauty (業餘新手)   2026-06-20 03:46:00
\USA/\USA/\USA/
作者: recosin (recosin)   2026-06-20 03:46:00
川普要的不要太不滿
作者: michellenie   2026-06-20 03:47:00
改判XDD
作者: hwer7850 (Dancingcell)   2026-06-20 03:47:00
沒明顯卡到門將吧
作者: JWalk77   2026-06-20 03:47:00
越位的那個人根本碰不到球吧 也在守門員後面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0 03:47:00
所以灌籃那個人沒有越位 其他人越位沒關係 的意思嗎?
作者: vladmir (Vladmir)   2026-06-20 03:47:00
你跟我說這不叫參與進攻
作者: Delisaac (Time waits for no one.)   2026-06-20 03:47:00
美國主播真的強,看第一次重播時就說搞不好應該算進
作者: Formsan (TrueBlue)   2026-06-20 03:47:00
明顯影響了哈哈 裝死
作者: w155309 (神聖娃娃車)   2026-06-20 03:47:00
USA!!!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0 03:47:00
就是認定旁邊在越位位置的不算參與進攻
作者: yukiss (被縫108針的小球~~~)   2026-06-20 03:47:00
籃下三秒vs足球越位
作者: Layase (小雷17æ­²)   2026-06-20 03:47:00
被吹掉的判例也滿多的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0 03:47:00
是因為反彈才不算越位吧
作者: langeo (langeo)   2026-06-20 03:47:00
這在英超應該就判越位的干擾門將不算進球了吧
作者: perfect07117 (圈)   2026-06-20 03:47:00
以往大多都會判參與進攻越位
作者: mork8850 (Mork)   2026-06-20 03:47:00
+7
作者: tellmetruth (阿波)   2026-06-20 03:47:00
越位的如果碰到守門員就不行
作者: Yuko300 (300)   2026-06-20 03:47:00
接球員 不能在守方球員後面
作者: iceo1120   2026-06-20 03:47:00
裁判還想走出去
作者: daicloud (神算克勞德)   2026-06-20 03:47:00
美國將再次偉大
作者: melody1201 (Melody1201)   2026-06-20 03:47:00
進球那個沒有處在越位位置
作者: ganshins   2026-06-20 03:47:00
弱弱問一下,這沒有侵犯守門員領域嗎
作者: mouscat (Das ist ein buch)   2026-06-20 03:47:00
就這麼剛好的嗎 美國會連兩場半場3:0嗎
作者: denny811012 (arrow)   2026-06-20 03:47:00
有干擾守門員也算阿 不只是沒參與進攻
作者: tim200513 (瞧不起肥宅的胖子)   2026-06-20 03:47:00
有碰到防守球員算越位嗎??
作者: devin0329 (- - )   2026-06-20 03:47:00
越位的道理我都懂,但實務上還是頭昏
作者: Frozn (Frozn)   2026-06-20 03:47:00
喔 所以他是認為那一個人沒干擾到守門員就是了 不算參與進
作者: TaiWeiT (TaiWeiT)   2026-06-20 03:47:00
美國是要8強嗎
作者: frae ((R)(A)(E))   2026-06-20 03:47:00
這個說沒有參與進攻 感覺有得吵了
作者: Greatgenius (雷達 X 守望)   2026-06-20 03:47:00
其它參與進攻的不算數嗎???
作者: newsnew (東寫西讀)   2026-06-20 03:47:00
門將當時撲在地 攻方先衝過去 不算吧
作者: cc711 (cc711)   2026-06-20 03:47:00
現場聲音太震撼
作者: ymsc30102 (囧臉蔥)   2026-06-20 03:47:00
籃下合法衝撞區(X
作者: aa1477888 (Mika)   2026-06-20 03:48:00
但澳洲看起來也不想吵
作者: luckyBF (科科)   2026-06-20 03:48:00
我覺得有越位,我嘴砲球迷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0 03:48:00
認定上的問題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0 03:48:00
+7 也太多了?!?!
作者: HiSop (使用中勿擾)   2026-06-20 03:48:00
主場那麼多人 說沒有就沒有囉 不然不想安全走出主場嗎
作者: yss (我內向含蓄害羞網遊文,8)   2026-06-20 03:48:00
我以為自己知道什麼是越位XD 原來還有參與進攻的認定
作者: vladmir (Vladmir)   2026-06-20 03:48:00
就算完全沒幫上忙也算是參與進攻
作者: pili955030 (阿丙)   2026-06-20 03:48:00
越位那位明顯有參與進攻吧,總之這球到時有得吵
作者: togetfree (蝦仁)   2026-06-20 03:48:00
美國的比賽很有觀賞性耶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0 03:48:00
你只要在越位位置有攻擊意圖 就算參與進攻了
作者: taeyeon09 (fangyu)   2026-06-20 03:48:00
所以什麼叫參與進攻
作者: Layase (小雷17æ­²)   2026-06-20 03:48:00
這種就爭議判決 不過這次看慢動作重播覺得算進沒問題
作者: emma0420 (Led Zeppelin!!!)   2026-06-20 03:48:00
是因為第一波先衝的沒碰到球、頂球的算第二波所以不算?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0 03:48:00
難怪每次都有人問什麼是越位 其實看比賽發現我也不太懂= =
作者: glen (哈棒波特5-棒棒堂的密令)   2026-06-20 03:48:00
主場優勢 澳洲乖乖吞了吧
作者: yukiss (被縫108針的小球~~~)   2026-06-20 03:48:00
澳洲:我也是USA的倒裝 → AUS
作者: daicloud (神算克勞德)   2026-06-20 03:48:00
哇,高科技影像
作者: Formsan (TrueBlue)   2026-06-20 03:48:00
完全跑向球 在守門員前面 很難說沒參與進攻意圖
作者: mork8850 (Mork)   2026-06-20 03:48:00
主播解釋了
作者: Vincent8026 (交大帥哥)   2026-06-20 03:48:00
ELTA偷看PTT
作者: denny811012 (arrow)   2026-06-20 03:48:00
這在英超會被吹越位
作者: michellenie   2026-06-20 03:48:00
應該是有點主場優勢
作者: Greatgenius (雷達 X 守望)   2026-06-20 03:49:00
我也覺得這越位吧......
作者: holydon (0.0)   2026-06-20 03:49:00
波叔打造瘋跑流的美國隊很強耶
作者: keler (SNOOPTOWN)   2026-06-20 03:49:00
有沒有川普說的算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0 03:49:00
並沒有介入進攻?開玩笑耶…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0 03:49:00
越南美味真的很複雜 看不懂
作者: skywalker21 (天行健)   2026-06-20 03:49:00
美國隊的速度都好快,很恐怖
作者: aa1477888 (Mika)   2026-06-20 03:49:00
參與進攻跟揮棒過半一樣 就裁判主觀
作者: taeyeon09 (fangyu)   2026-06-20 03:49:00
頂多賽後打嘴砲 不然你要怎麼吵
作者: mouscat (Das ist ein buch)   2026-06-20 03:49:00
越位最麻煩的就實務認定
作者: togetfree (蝦仁)   2026-06-20 03:49:00
不過可能對手相對其他組較輕鬆?
作者: luckyBF (科科)   2026-06-20 03:49:00
沒企圖就站著就好了,往前跑就是企圖,我投越位一票
作者: ymsc30102 (囧臉蔥)   2026-06-20 03:49:00
川普:越位多10%關稅
作者: leo7890677 (張阿中)   2026-06-20 03:49:00
覺得這算越位…
作者: Yuko300 (300)   2026-06-20 03:49:00
有碰到球的才算(就兩人 傳球的 接球的)
作者: tyrone0923 (.......................)   2026-06-20 03:49:00
沒啥好不懂,進球就沒越位,另外一個算不算參與進攻
作者: Frozn (Frozn)   2026-06-20 03:49:00
所以var說沒有 澳洲不能提個挑戰之類的嗎 還是只能吞了
作者: lzetn ( 舜)   2026-06-20 03:49:00
感覺越位+1
作者: vladmir (Vladmir)   2026-06-20 03:50:00
光是嚇到守門員讓他分心就算參與進攻了
作者: pili955030 (阿丙)   2026-06-20 03:50:00
以前這種會判越位,因為越位的球員有參與進攻
作者: daicloud (神算克勞德)   2026-06-20 03:50:00
D組不就美澳一起晉級
作者: Atima   2026-06-20 03:50:00
拿英超規則 給你門將都一起擠進去
作者: godblesses (哇來哩)   2026-06-20 03:50:00
主場發力了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0 03:50:00
兩個越位的都衝上去了 守門員也要顧慮他們 然後說不算
作者: tim200513 (瞧不起肥宅的胖子)   2026-06-20 03:50:00
如果是認定沒參與進攻那很怪,越位那個選手幾乎干擾到
作者: frae ((R)(A)(E))   2026-06-20 03:50:00
就只能吞啊 只能賽後嘴砲
作者: berryc (so)   2026-06-20 03:50:00
主場優勢吧,多少影響到判決. 我也覺得算越位
作者: s13140709 (變化球投手)   2026-06-20 03:50:00
越位不是只要攻方有一個人越位就不算了嗎
作者: tellmetruth (阿波)   2026-06-20 03:50:00
可是發生的位置離門太近 他參與不參宇也影響不了什麼
作者: mouscat (Das ist ein buch)   2026-06-20 03:50:00
競技規則就這樣 一定會有模糊地帶
作者: A00610lol (paulhuang)   2026-06-20 03:50:00
昶豪都會看ptt啊 之前live也會看利物浦版
作者: Bigblackoo (Andrew91978)   2026-06-20 03:50:00
裁判說沒有就沒有,都輔助判決了
作者: VirgoG (CBum)   2026-06-20 03:50:00
美國隊踢法像體力無限一樣 好看
作者: nightcrow (葉子曰)   2026-06-20 03:50:00
守門員已經先被晃倒,所以參與進攻的判定更寬了吧
作者: ailee   2026-06-20 03:50:00
主場優勢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0 03:50:00
澳洲怎贏土耳其的 真好奇
作者: Layase (小雷17æ­²)   2026-06-20 03:50:00
昶豪請版友吃牙膏
作者: langeo (langeo)   2026-06-20 03:51:00
英超只有槍手有推門將的特權吧
作者: cc711 (cc711)   2026-06-20 03:51:00
目前能和美國氣勢抗衡的,只剩德法了
作者: s13140709 (變化球投手)   2026-06-20 03:51:00
以前看比賽只要進攻方有一個人越位進球都不算
作者: keler (SNOOPTOWN)   2026-06-20 03:51:00
不是都AI了 人因還是蓋過
作者: togetfree (蝦仁)   2026-06-20 03:51:00
是有企圖就算參與進攻,還是沒影響就不算?
作者: michellenie   2026-06-20 03:51:00
感覺是沒越位 但旁邊越位的隊友有參與進攻吧
作者: iceo1120   2026-06-20 03:51:00
一直倒人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0 03:51:00
參與進攻就是越位啊w
作者: Frozn (Frozn)   2026-06-20 03:51:00
不是 進的人確定沒越位 現在大家討論的是那個旁邊的人有沒
作者: Formsan (TrueBlue)   2026-06-20 03:51:00
偏自由心證 但實在靠得很近
作者: Greatgenius (雷達 X 守望)   2026-06-20 03:51:00
我也記得是有進攻的人在就越位了,還有意圖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0 03:51:00
我朋友:就跟棒球的好球帶一樣 有規則 但裁判說了算
作者: frae ((R)(A)(E))   2026-06-20 03:52:00
只能去找fifa哭了 沒輒
作者: ymsc30102 (囧臉蔥)   2026-06-20 03:52:00
以前有企圖就不行吧
作者: ucieric   2026-06-20 03:52:00
現在越味是有碰球的才算
作者: togetfree (蝦仁)   2026-06-20 03:52:00
不然有個離很遠的跑向球 這也叫參與啊 只是啥都沒干擾
作者: s13140709 (變化球投手)   2026-06-20 03:52:00
都不算了
作者: chendeath (Mr. Lonely)   2026-06-20 03:52:00
可能是認定旁邊的隊友是站位站到那邊吧
作者: Greatgenius (雷達 X 守望)   2026-06-20 03:52:00
對,進球的沒越位,這無庸置疑,但旁邊的
作者: tellmetruth (阿波)   2026-06-20 03:52:00
VAR 裁判是比利時 我好像有看到
作者: mouscat (Das ist ein buch)   2026-06-20 03:52:00
「參與進攻」的越位位置球員才會構成越位違例
作者: erics01086   2026-06-20 03:52:00
參與進攻要看有沒有影響防守做認定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0 03:52:00
可惜
作者: WayneChan (THEPandaEXtra)   2026-06-20 03:52:00
好撲
作者: moonrain (meet doggie michelin)   2026-06-20 03:52:00
很簡單 這球的攻守是守門員和沒越位的球員 越位那位
作者: newsnew (東寫西讀)   2026-06-20 03:52:00
腳下過 還好守門員擋下
作者: A00610lol (paulhuang)   2026-06-20 03:52:00
可以啊
作者: psion (psion)   2026-06-20 03:52:00
Lebron:我沒走步!
作者: Layase (小雷17æ­²)   2026-06-20 03:53:00
參與進攻就是模糊地帶 以這次的來看越位的人位置離球本來
作者: WLR (WLR™)   2026-06-20 03:53:00
射的不錯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0 03:53:00
就沒有越位阿,跟揮棒過半一樣,這play裁判有認定
作者: A00610lol (paulhuang)   2026-06-20 03:53:00
這隻美國真的好看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0 03:53:00
規則前幾屆就改過了 所以才會算參與進攻 因為有些人可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20 03:53:00
火氣味喔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0 03:53:00
2:0 中場休息
作者: mork8850 (Mork)   2026-06-20 03:53:00
尿尿時間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0 03:53:00
美國這兩球運氣很好
作者: moonrain (meet doggie michelin)   2026-06-20 03:53:00
還直接在隊友身後沒有進攻可能 守門員也不是守他
作者: noyan (noyan)   2026-06-20 03:53:00
8+9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0 03:53:00
這場其實蠻好看的 量邊都有在進攻
作者: jarrodqq896 (傑洛德羅巴)   2026-06-20 03:53:00
地基主真可怕
作者: EasyIsBeauty (業餘新手)   2026-06-20 03:53:00
大家都五眼聯盟,不要火氣這麼大
作者: Greatgenius (雷達 X 守望)   2026-06-20 03:53:00
可是說那個人沒進攻意圖實在很難相信吧xd
作者: togetfree (蝦仁)   2026-06-20 03:53:00
既然是有沒有影響到進攻來看 就是有點自由心證啊
作者: gargoyles ('''''')   2026-06-20 03:53:00
米國踢球真秀
作者: VirgoG (CBum)   2026-06-20 03:53:00
美國人人四分衛欸 前面一堆人也是先衝再說
作者: erics01086   2026-06-20 03:53:00
現在就是雖然越位參與進攻但沒影響防守 所以沒差
作者: Formsan (TrueBlue)   2026-06-20 03:53:00
感覺這場可能會有紅 火氣很大
作者: holydon (0.0)   2026-06-20 03:53:00
規則改蠻久了,常會看到明確知道自己越位的就不動不追球
作者: Marcius (Marcius)   2026-06-20 03:53:00
第二波進攻進球的人,在第一波進攻沒越位就不算吧,途中
作者: solidmiss (索德米斯)   2026-06-20 03:53:00
聊天啦 small talk
作者: s13140709 (變化球投手)   2026-06-20 03:53:00
對啊 以前的規則就很容易設越位陷阱
作者: togetfree (蝦仁)   2026-06-20 03:54:00
可能裁判不覺得他影響到守門員衝向球吧
作者: erics01086   2026-06-20 03:54:00
之前規則擋道守門視線都算影響防守了
作者: Roderickey (賣矇拔郎耶)   2026-06-20 03:54:00
澳洲要進球就是要拿定位球
作者: lzetn ( 舜)   2026-06-20 03:54:00
所以現在只看碰球的判定越位 其他不管了?
作者: michellenie   2026-06-20 03:54:00
兩隊下半場感覺會打起來XDD
作者: keler (SNOOPTOWN)   2026-06-20 03:54:00
SGA: 犯規
作者: waiting101 (維特)   2026-06-20 03:54:00
被拉衣服踢到人吃牌 對方踢手打到變成手球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0 03:54:00
裁判可以這樣認定啦 但就覺得瞎了而已
作者: mouscat (Das ist ein buch)   2026-06-20 03:54:00
現在的規則已經很直觀了
作者: raysbuck (raysbuck)   2026-06-20 03:54:00
現在擋到視線影響判斷也都還是參與進攻
作者: ucieric   2026-06-20 03:54:00
袋鼠在亞洲碰碰車玩法對米國這漢草完全無效
作者: tellmetruth (阿波)   2026-06-20 03:54:00
梅西巴薩 就很常在越位位置 然後球來不拿 讓隊友接應
作者: L1ON (Fake)   2026-06-20 03:54:00
freeman 自己也知道隊友越位所以沒第一時間慶祝,帶心虛的臉
作者: Greatgenius (雷達 X 守望)   2026-06-20 03:54:00
是說都VAR了也沒辦法說什麼
作者: frae ((R)(A)(E))   2026-06-20 03:55:00
沒啊 還是會看參與進攻意圖啊 只是很吃裁判囉
作者: taeyeon09 (fangyu)   2026-06-20 03:55:00
激烈討論起來 長知識了
作者: pili955030 (阿丙)   2026-06-20 03:55:00
不知道呢,也許後面會有類似但不一樣的判決
作者: s155147   2026-06-20 03:55:00
比較常見的判例是有沒有阻擋門將視野吧
作者: s13140709 (變化球投手)   2026-06-20 03:55:00
就當作主場哨吧
作者: raysbuck (raysbuck)   2026-06-20 03:55:00
只是參與進攻一直都存在自由心證的部分
作者: jarrodqq896 (傑洛德羅巴)   2026-06-20 03:55:00
第二球就是有點主場優勢啦 可吹可不吹 反正美國主場就給了
作者: langeo (langeo)   2026-06-20 03:55:00
美國這個全部都上去跟你拼命的踢法 澳洲連把球帶到美國球
作者: Layase (小雷17æ­²)   2026-06-20 03:55:00
越位的那個有想去搶球但是位置完全沒干擾到防守球員跟門將
作者: holydon (0.0)   2026-06-20 03:55:00
不得不說波叔打造的美國隊是有競爭力的
作者: tellmetruth (阿波)   2026-06-20 03:55:00
現在足球有VAR爭議 已經少很多了
作者: Jaspercool (Jaspercool)   2026-06-20 03:55:00
川普:你拿什麼跟我鬥
作者: newsnew (東寫西讀)   2026-06-20 03:55:00
美國控、傳真的很好
作者: HiSop (使用中勿擾)   2026-06-20 03:55:00
主場靠的就是人多 袋鼠乖乖吞下去吧
作者: denny811012 (arrow)   2026-06-20 03:56:00
推文有一日迷在講越位 拜託一下先去讀足球規則
作者: kickvsbrad   2026-06-20 03:56:00
主場哨可以啦
作者: Greatgenius (雷達 X 守望)   2026-06-20 03:56:00
這球真的好經典,很值得看的一球,長知識
作者: erics01086   2026-06-20 03:56:00
一定會看參與進攻意圖 但現在要多加是不是影響防守
作者: togetfree (蝦仁)   2026-06-20 03:56:00
他沒看到澳洲有個在更前面吧 他視線前應該都沒澳洲的
作者: frae ((R)(A)(E))   2026-06-20 03:56:00
可想而知的是 除了阿爾及利亞 fifa要收第二封申訴了
作者: Frozn (Frozn)   2026-06-20 03:56:00
這種主觀判定的東西 還是挺容易有討論空間的
作者: keler (SNOOPTOWN)   2026-06-20 03:56:00
袋鼠:說好一起晉級的QQ
作者: nightcrow (葉子曰)   2026-06-20 03:56:00
VAR都看了真的沒什麼好吵的
作者: phimosis687 (ㄐㄐ)   2026-06-20 03:56:00
為什麼不是pochettino接受採訪
作者: s13140709 (變化球投手)   2026-06-20 03:56:00
不過整體美國還是踢比較好
作者: mouscat (Das ist ein buch)   2026-06-20 03:56:00
袋鼠隊好像打歐洲美洲都討不了便宜
作者: godgod777 (Tim)   2026-06-20 03:56:00
現場沒冷氣感覺很熱
作者: Layase (小雷17æ­²)   2026-06-20 03:56:00
作者: tim200513 (瞧不起肥宅的胖子)   2026-06-20 03:56:00
越位那個沒干擾門將沒錯但沒干擾到那個防守者嗎??
作者: maple0603 (有時間)   2026-06-20 03:56:00
一定在休息時間瘋狂討論要不要沒收
作者: tellmetruth (阿波)   2026-06-20 03:57:00
氣溫18度 我有查
作者: Layase (小雷17æ­²)   2026-06-20 03:57:00
英超有英超的玩法
作者: godgod777 (Tim)   2026-06-20 03:57:00
德州的球場有冷氣踢得爽
作者: ymsc30102 (囧臉蔥)   2026-06-20 03:57:00
橄欖球規則vs美式足球規則(X
作者: Greatgenius (雷達 X 守望)   2026-06-20 03:57:00
整體上老美真的踢的很積極,袋鼠輸一截
作者: VirgoG (CBum)   2026-06-20 03:57:00
西雅圖還沒這麼熱吧
作者: nightcrow (葉子曰)   2026-06-20 03:57:00
越位的那幾個在防守者外側是要怎麽干擾
作者: togetfree (蝦仁)   2026-06-20 03:57:00
這種VAR也是主觀判的吧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0 03:57:00
討論也是觀眾討論啊 足球反正是看主裁主觀認定
作者: ucieric   2026-06-20 03:57:00
這屆越味已經不只是VAR畫線,而是用AI了判斷
作者: togetfree (蝦仁)   2026-06-20 03:58:00
美國這屆進攻性很足啊 但可能小組較弱?
作者: erics01086   2026-06-20 03:58:00
老美很現代足球啊 前場壓迫壓好壓滿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0 03:58:00
這種看VAR也沒用 越位的他直接當沒參與進攻無視
作者: L1ON (Fake)   2026-06-20 03:58:00
但老美真的很衝 (雖然傳丟幾次)
作者: moonrain (meet doggie michelin)   2026-06-20 03:58:00
防守球員完全來不及追上除了守門員其他沒機會防守
作者: Frozn (Frozn)   2026-06-20 03:58:00
老美這些球員都不會累嗎
作者: keler (SNOOPTOWN)   2026-06-20 03:58:00
袋鼠加油吧 至少踢一分回來補OG
作者: lzetn ( 舜)   2026-06-20 03:58:00
老美哪有袋鼠衝 都煞不了車(誤
作者: s155147   2026-06-20 03:58:00
畢竟美國多數球員都在歐洲工作,加上教練是波叔
作者: tellmetruth (阿波)   2026-06-20 03:59:00
如果 守門員沒去撲球 去撲那個越位的 還比較有的吵
作者: Brucs (Brucs)   2026-06-20 03:59:00
參與進攻/干擾對手規則根本沒變 就主場哨而以 放任一個聯賽都是越位 澳洲有吵的話 事後主裁跟VAR應該都會被懲處(內部評分) 可能會被禁賽 或是直接被剃除不能吹後續比賽
作者: erics01086   2026-06-20 03:59:00
那球越位的又沒影響到守門員去撲球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0 04:00:00
我是不覺得會被懲處啦這本來就主裁的權力
作者: moonrain (meet doggie michelin)   2026-06-20 04:00:00
根本沒有干擾阿 守門就是完全和沒越位對決
作者: raysbuck (raysbuck)   2026-06-20 04:00:00
有沒有影響到守門員這件事還是主觀的吧
作者: tellmetruth (阿波)   2026-06-20 04:00:00
這都已經在球門線上了
作者: Greatgenius (雷達 X 守望)   2026-06-20 04:00:00
我是覺得那個越位的一定有干擾到啦,我足球小白
作者: togetfree (蝦仁)   2026-06-20 04:00:00
不信會被懲處
作者: Greatgenius (雷達 X 守望)   2026-06-20 04:01:00
不知道美國體力條到下半場會不會不足
作者: Frozn (Frozn)   2026-06-20 04:01:00
他職權範圍內的東西 不會被懲處吧
作者: jarrodqq896 (傑洛德羅巴)   2026-06-20 04:01:00
這球很主觀啊 巴洛貢站那個位置你要說完全沒影響守
作者: keler (SNOOPTOWN)   2026-06-20 04:01:00
美國球場都好漂亮
作者: Allstarccc (Reasons)   2026-06-20 04:01:00
唉,美國主場,這也沒辦法,美國人就是輸不起
作者: moonrain (meet doggie michelin)   2026-06-20 04:01:00
如果越位在前位故意不頂 讓沒越位隊友頂還比較干擾吧
作者: grass930 (艸)   2026-06-20 04:01:00
袋鼠被虐
作者: tellmetruth (阿波)   2026-06-20 04:02:00
不是啊 都已經在球門線上 門醬都是注意球了 不會去管人了
作者: denny811012 (arrow)   2026-06-20 04:02:00
如果站著不動都可能被吹越位了 何況離這麼進
作者: togetfree (蝦仁)   2026-06-20 04:02:00
美國現在是贏爛的 輸不起在哪XD
作者: phimosis687 (ㄐㄐ)   2026-06-20 04:02:00
都進兩球了等下直接擺大巴不然就是開始後場導球
作者: ericbest110 (Eric)   2026-06-20 04:02:00
我是覺得很扯,以前越位標準就像你衝過一壘,只要有意圖往二壘跑就會被算越位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0 04:02:00
美國球場好頂級 台灣輸了XDDDDDD
作者: mouscat (Das ist ein buch)   2026-06-20 04:02:00
干擾球 干擾對手 得益都沒有 那就不算參與
作者: s155147   2026-06-20 04:02:00
如果是站著不動,多數聯賽都不會被吹越位的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0 04:03:00
不是啊 門醬只要注意到你越位的在那邊 也要顧慮落點
作者: cc711 (cc711)   2026-06-20 04:03:00
下半場袋鼠會打拳擊賽嗎
作者: holydon (0.0)   2026-06-20 04:03:00
波叔的球隊會一直衝吧
作者: Frozn (Frozn)   2026-06-20 04:03:00
這個已經衝到人家面前了 沒影響到我是覺得有點太主場了
作者: jarrodqq896 (傑洛德羅巴)   2026-06-20 04:03:00
站著不動會被吹越位啊 只要擋到守門員撲救視線就可
作者: ucieric   2026-06-20 04:03:00
袋鼠在亞洲玩碰碰車太吃香
作者: pili955030 (阿丙)   2026-06-20 04:03:00
有越位的那位都跑到球門線了,要說沒干擾?很爭議就
作者: tellmetruth (阿波)   2026-06-20 04:03:00
美國的進攻就是最好的防守
作者: langeo (langeo)   2026-06-20 04:03:00
美國的球場都超頂的 推特上很多文章在酸歐洲人自以為他們
作者: moonrain (meet doggie michelin)   2026-06-20 04:04:00
但如果站著不動的是離球最近的 可能其實更干擾 哈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0 04:04:00
都衝到球門前了說沒參與 哈哈 也沒差啦
作者: langeo (langeo)   2026-06-20 04:04:00
的球場很厲害 那是因為歐洲人沒看過美國的球場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0 04:04:00
VAR只能看球員有沒有在越位位置 但裁判主觀認定不算參與進攻 這點無關VAR
作者: Frozn (Frozn)   2026-06-20 04:04:00
你今天衝出去絕對比你站原地更影響吧
作者: jeffmao5566 (趴ㄟ趴ㄟ卡咩丟慶)   2026-06-20 04:05:00
Felix Zwayer本來就一堆吹判爭議 不意外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0 04:05:00
衝上去貼成那樣跟我說沒進攻意圖
作者: erics01086   2026-06-20 04:05:00
今天這球就是有參與進攻 但主觀重點在是否干擾防守
作者: togetfree (蝦仁)   2026-06-20 04:05:00
這種模糊空間隨便裁判講吧 跟紅黃牌判定差不多
作者: cowbell5656 (牛羚)   2026-06-20 04:05:00
參與進攻這個本來就很吃裁判主觀認定
作者: ssccg (23)   2026-06-20 04:05:00
就不是看意圖,是看有沒有影響防守啊
作者: vladmir (Vladmir)   2026-06-20 04:05:00
VAR傳給主審的不知道會不會包含非觸球球員的越位資訊
作者: ucieric   2026-06-20 04:05:00
米國人搞職業運動是一流的,球場更不用說
作者: mouscat (Das ist ein buch)   2026-06-20 04:05:00
唯一可能算的就遮擋視線而已
作者: xab0918 (PETER)   2026-06-20 04:06:00
只是站在這裡 這裡跟沒有我是一樣的
作者: erics01086   2026-06-20 04:06:00
就不是有進攻意圖就算 還要看是否干擾對手 但這就很
作者: vladmir (Vladmir)   2026-06-20 04:06:00
如果VAR裁判只有跟主審說 碰球那個沒越位喔 這樣改判還行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0 04:06:00
那麼貼上去沒有干擾嗎?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0 04:53:00
來了來了
作者: maple0603 (有時間)   2026-06-20 04:53:00
來了 大場面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0 04:53:00
等好久 來了嗎?!?!?????
作者: lzetn ( 舜)   2026-06-20 04:53:00
大腸面~~~~~~~
作者: klbbt357   2026-06-20 04:53:00
來了
作者: zxcv987654   2026-06-20 04:53:00
大場面
作者: beauman002 (小菲)   2026-06-20 04:53:00
大腸大腸
作者: michellenie   2026-06-20 04:53:00
澳洲怎麼都踢這麼高XDD
作者: K951753 (三寶飯好吃!)   2026-06-20 04:53:00
大腸麵!!!!!!!!!!!!!
作者: nightcrow (葉子曰)   2026-06-20 04:53:00
大腸
作者: fimbkk   2026-06-20 04:53:00
大腸麵
作者: Joshuaunnnnn   2026-06-20 04:53:00
開扁
作者: holy3001   2026-06-20 04:53:00
澳洲....是不是準頭不太好
作者: s6216965 (flowWT)   2026-06-20 04:53:00
小腸
作者: Vincent8026 (交大帥哥)   2026-06-20 04:53:00
直接親上去會犯規嗎
作者: denny811012 (arrow)   2026-06-20 04:53:00
以為在看冰球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0 04:53:00
到現在才爆發已經撐很久了 XDD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0 04:53:00
黃牌
作者: ctes940008 (蛤!我只是小兵!?)   2026-06-20 04:53:00
黃牌拿出來了
作者: WayneChan (THEPandaEXtra)   2026-06-20 04:53:00
fight fight foght
作者: babuza (不要叫我八大)   2026-06-20 04:53:00
黃牌
作者: Frozn (Frozn)   2026-06-20 04:53:00
能忍到86分鐘才打架 很有風度了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0 04:54:00
87分鐘才要打架不錯了
作者: godswd (正港業徒靈)   2026-06-20 04:54:00
裁判等著看戲一樣XD 終於記起來有帶牌了
作者: mork8850 (Mork)   2026-06-20 04:54:00
三張黃
作者: love1500274 (CoWuCoWu)   2026-06-20 04:54:00
小場面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0 04:54:00
瘋狂發卡 XDDD
作者: ctes940008 (蛤!我只是小兵!?)   2026-06-20 04:54:00
三個人黃牌
作者: hwer7850 (Dancingcell)   2026-06-20 04:54:00
卡牌大師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0 04:54:00
三張黃牌 XD
作者: xab0918 (PETER)   2026-06-20 04:54:00
這場哨注定要有大場面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0 04:54:00
逆命連發
作者: wenhh88 (o(.〝.)o )   2026-06-20 04:54:00
起火點好幾個
作者: ymsc30102 (囧臉蔥)   2026-06-20 04:54:00
三張?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0 04:54:00
哈哈 笑死XDDDDDD DDD
作者: Vincent8026 (交大帥哥)   2026-06-20 04:54:00
派格鬥組上來單挑啦,冰球規則
作者: steamedbun (饅頭)   2026-06-20 04:54:00
笑死
作者: raysbuck (raysbuck)   2026-06-20 04:54:00
互相鎖喉
作者: ringil (Ringil)   2026-06-20 04:54:00
大放送
作者: cc711 (cc711)   2026-06-20 04:54:00
現在要小心球迷之間打起來
作者: RASSIS (省錢存錢節食減重)   2026-06-20 04:54:00
互撞互鎖WWWWWWWW
作者: AikawaJyun (死色真紅)   2026-06-20 04:54:00
大場面!!!
作者: Joshuaunnnnn   2026-06-20 04:54:00
卡牌大師
作者: caca13140405 (桃猿最強)   2026-06-20 04:54:00
笑死
作者: holy3001   2026-06-20 04:54:00
兩隊都很衝
作者: FannWong (AJ~1985)   2026-06-20 04:54:00
靠 打人還是打球XDDDDDDDD
作者: beauman002 (小菲)   2026-06-20 04:54:00
裁判忍了整場一次發三張
作者: s155147   2026-06-20 04:54:00
鐵山靠
作者: holydon (0.0)   2026-06-20 04:54:00
XDD
作者: ucieric   2026-06-20 04:54:00
美足模式XD
作者: Roderickey (賣矇拔郎耶)   2026-06-20 04:54:00
這蝦毀XDD
作者: togetfree (蝦仁)   2026-06-20 04:54:00
果然爆動了
作者: maple0603 (有時間)   2026-06-20 04:54:00
在打橄欖球對吧
作者: klbbt357   2026-06-20 04:54:00
鎖喉功
作者: yban63 (cosmos2020)   2026-06-20 04:54:00
台灣的鄉間,笑死
作者: WayneChan (THEPandaEXtra)   2026-06-20 04:55:00
開場十分鐘就有預感 沒想到能忍到終場
作者: tim200513 (瞧不起肥宅的胖子)   2026-06-20 04:55:00
吉大講幹XDDDD
作者: emma0420 (Led Zeppelin!!!)   2026-06-20 04:55:00
笑死,先撞撞不贏反被架住
作者: wenhh88 (o(.〝.)o )   2026-06-20 04:55:00
「美式」足球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0 04:55:00
足球賽結束 現在加碼上演摔角
作者: love1500274 (CoWuCoWu)   2026-06-20 04:55:00
這裡不是男..
作者: berryc (so)   2026-06-20 04:55:00
這是足球還是保齡球
作者: pili955030 (阿丙)   2026-06-20 04:55:00
這場累積6張黃牌,澳洲4張,美國2張
作者: denny811012 (arrow)   2026-06-20 04:55:00
這場好看欸 格鬥的部分
作者: ymsc30102 (囧臉蔥)   2026-06-20 04:55:00
又來啦
作者: s6216965 (flowWT)   2026-06-20 04:55:00
這場越來越有趣了笑死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0 04:55:00
打起來打起來
作者: mork8850 (Mork)   2026-06-20 04:55:00
強雄,你踢人還是踢球?
作者: lzetn ( 舜)   2026-06-20 04:55:00
再來再來
作者: Greatgenius (雷達 X 守望)   2026-06-20 04:55:00
美國那個太髒了啦
作者: ringil (Ringil)   2026-06-20 04:55:00
美國有夠髒
作者: maple0603 (有時間)   2026-06-20 04:55:00
橄欖球連發
作者: beauman002 (小菲)   2026-06-20 04:55:00
這兩國就是足球撞得不過癮才會發展橄欖球阿
作者: togetfree (蝦仁)   2026-06-20 04:55:00
澳洲比較虧吧
作者: ryan0714123 (Ryan)   2026-06-20 04:55:00
裁判好爛
作者: Frozn (Frozn)   2026-06-20 04:55:00
現在進入冰球 打架的上來
作者: xab0918 (PETER)   2026-06-20 04:55:00
開扁了啦
作者: muching (somethin' sparkle)   2026-06-20 04:55:00
美足 vs 澳足
作者: waiting101 (維特)   2026-06-20 04:55:00
這是裁判問題==
作者: holydon (0.0)   2026-06-20 04:55:00
美國有美國的玩法
作者: AikawaJyun (死色真紅)   2026-06-20 04:55:00
其實Souttar跟Balogun都在笑 笑死
作者: luuuking (魯王)   2026-06-20 04:55:00
美式足球
作者: keler (SNOOPTOWN)   2026-06-20 04:55:00
19號是打橄欖球吧
作者: shintz (Snow halation)   2026-06-20 04:55:00
開扁囉XDDD
作者: ctes940008 (蛤!我只是小兵!?)   2026-06-20 04:55:00
澳洲很多人踢橄欖球啊
作者: fimbkk   2026-06-20 04:55:00
撞起來
作者: tellmetruth (阿波)   2026-06-20 04:55:00
確實裁判默許
作者: holy3001   2026-06-20 04:55:00
這場賽後會不會出事阿
作者: michellenie   2026-06-20 04:56:00
裁判早該發牌了 現在才發
作者: wfsh30918 (pytonoe)   2026-06-20 04:56:00
這屆不愧是商業示範賽 排美澳同組很懂
作者: xkj22355 (Hasix)   2026-06-20 04:56:00
裁判在搞啊
作者: emma0420 (Led Zeppelin!!!)   2026-06-20 04:56:00
其實看起來抱得蠻溫柔的 XD
作者: hwer7850 (Dancingcell)   2026-06-20 04:56:00
Football vs. rugby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0 04:56:00
只給+6也是偏少
作者: Atima   2026-06-20 04:56:00
總算有人治治澳洲了 看了好爽
作者: godgod777 (Tim)   2026-06-20 04:56:00
黃牌滿天飛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0 04:56:00
+6
作者: Roderickey (賣矇拔郎耶)   2026-06-20 04:56:00
看起來這屆還是歐洲的天下
作者: Greatgenius (雷達 X 守望)   2026-06-20 04:56:00
這場搞成這樣完全是裁判在搞
作者: cc711 (cc711)   2026-06-20 04:56:00
這在NBA是絕對看不到的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0 04:56:00
都叫football 不要分那麼多 (X)
作者: ichiro51arod (大台南帥哥)   2026-06-20 04:56:00
才6分鐘??
作者: waiting101 (維特)   2026-06-20 04:56:00
前面進去拉人手球還沒出事已經很幸運了
作者: holydon (0.0)   2026-06-20 04:56:00
裁判太鬆才會越撞越橄欖球
作者: wenhh88 (o(.〝.)o )   2026-06-20 04:56:00
Football是這樣子的
作者: rappig (鄉民~~順啦!!)   2026-06-20 04:56:00
足球的尺度對這兩國來說太溫和了
作者: RASSIS (省錢存錢節食減重)   2026-06-20 04:56:00
美國這20分鐘踢得好被動
作者: ctes940008 (蛤!我只是小兵!?)   2026-06-20 04:56:00
這個動作可以給黃牌
作者: togetfree (蝦仁)   2026-06-20 04:56:00
鬼轉美足OKder 入境隨俗
作者: holy3001   2026-06-20 04:56:00
乾澳洲可不可以準一點
作者: x19005 (肥宅o'_'o)   2026-06-20 04:56:00
澳洲都踢好高
作者: fimbkk   2026-06-20 04:56:00
日常倒地
作者: denny811012 (arrow)   2026-06-20 04:56:00
確實 澳洲以前就是以髒聞名的 都忘了
作者: Vincent8026 (交大帥哥)   2026-06-20 04:56:00
趕快靠到美國球員耳旁,氣音發出:FOOTBALL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0 04:57:00
澳洲人也叫澳式橄欖球football
作者: s6216965 (flowWT)   2026-06-20 04:57:00
這確實是要給
作者: ucieric   2026-06-20 04:57:00
我不反對改成NFL或NHL模式,比賽更精采,男人對決、沒有
作者: Greatgenius (雷達 X 守望)   2026-06-20 04:57:00
足球踢的比NBA還格鬥
作者: Frozn (Frozn)   2026-06-20 04:57:00
這場倒地幾次了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0 04:57:00
偷襲撿球的人 太卑鄙了吧XDDD
作者: Roderickey (賣矇拔郎耶)   2026-06-20 04:57:00
如果小組賽不清黃牌 這場就不會這麼會撞XD
作者: togetfree (蝦仁)   2026-06-20 04:57:00
澳洲真的踢得和印象差不多
作者: keler (SNOOPTOWN)   2026-06-20 04:57:00
美:再吵我就切成WWE mode
作者: Vincent8026 (交大帥哥)   2026-06-20 04:57:00
美國隊傳噴了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0 04:58:00
應該自己射的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0 04:58:00
啊啊啊 太大力了啦
作者: s6216965 (flowWT)   2026-06-20 04:58:00
RRRRRR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0 04:58:00
可惜傳太遠
作者: holy3001   2026-06-20 04:58:00
美國也噴了
作者: Atima   2026-06-20 04:58:00
哀 超爛
作者: wenhh88 (o(.〝.)o )   2026-06-20 04:58:00
靠杯
作者: ymsc30102 (囧臉蔥)   2026-06-20 04:58:00
太大力
作者: maple0603 (有時間)   2026-06-20 04:58:00
這球真的可惜
作者: emma0420 (Led Zeppelin!!!)   2026-06-20 04:58:00
喔差點又一分
作者: pili955030 (阿丙)   2026-06-20 04:58:00
沒追到,可惜了
作者: ryan0714123 (Ryan)   2026-06-20 04:58:00
裁判是不是扭到
作者: WayneChan (THEPandaEXtra)   2026-06-20 04:58:00
又一張
作者: ctes940008 (蛤!我只是小兵!?)   2026-06-20 04:58:00
黃牌
作者: Greatgenius (雷達 X 守望)   2026-06-20 04:58:00
乾又黃牌
作者: RASSIS (省錢存錢節食減重)   2026-06-20 04:58:00
撞啊(X
作者: yban63 (cosmos2020)   2026-06-20 04:58:00
用力過頭
作者: mork8850 (Mork)   2026-06-20 04:58:00
又吃黃
作者: beauman002 (小菲)   2026-06-20 04:58:00
居然沒自幹
作者: hwer7850 (Dancingcell)   2026-06-20 04:58:00
出牌
作者: togetfree (蝦仁)   2026-06-20 04:58:00
美國基本穩晉級了 可以吞很多張
作者: x19005 (肥宅o'_'o)   2026-06-20 04:58:00
黃牌連發
作者: AikawaJyun (死色真紅)   2026-06-20 04:58:00
叫聲好淒厲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0 04:58:00
黃牌
作者: Vincent8026 (交大帥哥)   2026-06-20 04:58:00
新內馬爾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0 04:58:00
又黃啦
作者: tellmetruth (阿波)   2026-06-20 04:58:00
如果傳好 超帥
作者: ringil (Ringil)   2026-06-20 04:58:00
終於開始正常發牌了
作者: denny811012 (arrow)   2026-06-20 04:58:00
七張黃牌了 這屆最多的一場?
作者: iStone12mini (小石頭)   2026-06-20 04:58:00
內馬爾XDD
作者: Roderickey (賣矇拔郎耶)   2026-06-20 04:58:00
這一定要吃牌的
作者: WLR (WLR™)   2026-06-20 04:58:00
上次看到這樣滾的是內馬爾XDD
作者: tmac713 (Hunter X Hunter)   2026-06-20 04:58:00
???
作者: klbbt357   2026-06-20 04:58:00
快笑死
作者: yitingted (iloverv)   2026-06-20 04:58:00
昶豪在哭是不是XD
作者: a1773042 (LoveGokouRuri)   2026-06-20 04:58:00
內馬爾:又我
作者: caca13140405 (桃猿最強)   2026-06-20 04:58:00
笑死
作者: raysbuck (raysbuck)   2026-06-20 04:58:00
朗納度
作者: berryc (so)   2026-06-20 04:58:00
這個滾只有0.5個內馬爾
作者: FannWong (AJ~1985)   2026-06-20 04:58:00
裁判也不甘寂寞
作者: fimbkk   2026-06-20 04:59:00
內馬爾的傳人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0 04:59:00
哈哈哈活該
作者: Vincent8026 (交大帥哥)   2026-06-20 04:59:00
裁判抽筋啦!!!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20 04:59:00
昶豪很壞ww
作者: s155147   2026-06-20 04:59:00
裁判跑抽筋了,真少見
作者: steamedbun (饅頭)   2026-06-20 04:59:00
笑死
作者: cc711 (cc711)   2026-06-20 04:59:00
老實說,這場不夠壯的,真的會掛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0 04:59:00
主審抽筋 XDDDDDD
作者: xab0918 (PETER)   2026-06-20 04:59:00
笑死
作者: ringil (Ringil)   2026-06-20 04:59:00
笑死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0 04:59:00
怎了!!?!?
作者: Atima   2026-06-20 04:59:00
把裁判搞到抽京了wwwwwwwwwwwwwwwwwww
作者: Formsan (TrueBlue)   2026-06-20 04:59:00
真的有夠粗 要幹死人
作者: AikawaJyun (死色真紅)   2026-06-20 04:59:00
裁判抽筋啦
作者: togetfree (蝦仁)   2026-06-20 04:59:00
?????三小啦
作者: Roderickey (賣矇拔郎耶)   2026-06-20 04:59:00
裁判抽筋
作者: beauman002 (小菲)   2026-06-20 04:59:00
朗納度又抽經拉
作者: holy3001   2026-06-20 04:59:00
裁判是被天罰嗎
作者: nightcrow (葉子曰)   2026-06-20 04:59:00
怎麽是你倒了wwww
作者: mork8850 (Mork)   2026-06-20 04:59:00
要加時了
作者: recycling (彼得)   2026-06-20 04:59:00
笑死
作者: yban63 (cosmos2020)   2026-06-20 04:59:00
狀況很多餒
作者: emma0420 (Led Zeppelin!!!)   2026-06-20 04:59:00
裁判抽筋 XDDDDDDDDD
作者: waiting101 (維特)   2026-06-20 04:59:00
好雷
作者: s6216965 (flowWT)   2026-06-20 04:59:00
這場真的太好笑了
作者: klbbt357   2026-06-20 04:59:00
綜藝場
作者: ymsc30102 (囧臉蔥)   2026-06-20 04:59:00
朗拿度
作者: L1ON (Fake)   2026-06-20 04:59:00
笑死
作者: godgod777 (Tim)   2026-06-20 04:59:00
黃牌滿天飛,沒一張紅牌
作者: roylee1214 (蘭斯酪梨)   2026-06-20 04:59:00
裁判抽筋啦
作者: zxcv987654   2026-06-20 04:59:00
笑死
作者: langeo (langeo)   2026-06-20 04:59:00
居然是裁判倒下
作者: HIKONA (《開始游牧民族》)   2026-06-20 04:59:00
可憐
作者: bogi15058 (bogi)   2026-06-20 04:59:00
阿這+6給你花膩
作者: BANDITCS (怪盜狂史)   2026-06-20 04:59:00
裁判ww
作者: wenhh88 (o(.〝.)o )   2026-06-20 04:59:00
裁判傷停
作者: Joshuaunnnnn   2026-06-20 04:59:00
卡牌大師先倒了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0 04:59:00
幫裁判拉筋 很巴結 XDD
作者: OceanAdin (舞影弄月)   2026-06-20 04:59:00
主裁受傷不給傷停的喔
作者: x19005 (肥宅o'_'o)   2026-06-20 04:59:00
裁判別搞
作者: solidmiss (索德米斯)   2026-06-20 04:59:00
原來是你在拖啊
作者: WLR (WLR™)   2026-06-20 04:59:00
裁判也要傷停了嗎
作者: denny811012 (arrow)   2026-06-20 04:59:00
第一次看到裁判抽筋 ==
作者: bj45566   2026-06-20 04:59:00
上次這樣滾的叫內馬爾XDDDDDD
作者: andynew (不要問)   2026-06-20 04:59:00
這場太歡樂了
作者: maple0603 (有時間)   2026-06-20 04:59:00
連裁判也被這身體素質震驚到了嗎
作者: PttXiangMing (批踢踢鄉民)   2026-06-20 04:59:00
怎麼是裁判抽筋XDD
作者: q0928755515 (不是我的手機)   2026-06-20 04:59:00
阿怎麼是你倒
作者: yeeeefan   2026-06-20 04:59:00
笑死 裁判自己加時間回來啊
作者: shintz (Snow halation)   2026-06-20 04:59:00
XDDDD
作者: michellenie   2026-06-20 04:59:00
這場什麼都有欸
作者: ctes940008 (蛤!我只是小兵!?)   2026-06-20 04:59:00
換第四裁判
作者: moy5566 (生化人Moy)   2026-06-20 04:59:00
這場真娛樂
作者: frae ((R)(A)(E))   2026-06-20 04:59:00
笑死 怎麼是你抽筋啊
作者: amen123 (媽我念大學是要做什麼)   2026-06-20 04:59:00
XDD
作者: Greatgenius (雷達 X 守望)   2026-06-20 04:59:00
他媽從小到大第一次看裁判抽筋
作者: jbd123 (jbd)   2026-06-20 04:59:00
好好看這一場哈哈哈哈哈哈
作者: RASSIS (省錢存錢節食減重)   2026-06-20 04:59:00
球員還要幫壓腿W
作者: ryan0714123 (Ryan)   2026-06-20 04:59:00
場邊罰站1分鐘
作者: peng198968 (小彭)   2026-06-20 04:59:00
補HP
作者: luuuking (魯王)   2026-06-20 04:59:00
裁判幫忙拖時間啊XD 主
作者: jason40311 (阿呆)   2026-06-20 05:00:00
給我正妹裁判
作者: kevin5242 (kevin5205242)   2026-06-20 05:00:00
這裁判真的廢到笑
作者: cyjack (職場打雜小弟)   2026-06-20 05:00:00
補HP哈哈
作者: wenhh88 (o(.〝.)o )   2026-06-20 05:00:00
馬上好?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0 05:00:00
有藥能治抽筋嗎w
作者: ctes940008 (蛤!我只是小兵!?)   2026-06-20 05:00:00
工商時間
作者: Mryuan (晚上好)   2026-06-20 05:00:00
巴結中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20 05:00:00
回復劑
作者: ymsc30102 (囧臉蔥)   2026-06-20 05:00:00
這是解除異常狀態的吧
作者: lovecszoo (Mr.五秒)   2026-06-20 05:00:00
王老吉嗎
作者: ichiro51arod (大台南帥哥)   2026-06-20 05:00:00
下半場這麼多戲怎麼可能只有+6
作者: emma0420 (Led Zeppelin!!!)   2026-06-20 05:00:00
神秘飲料是什麼
作者: swordsplendo (HUI)   2026-06-20 05:00:00
還有E罐喝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0 05:00:00
最後畫風丕變成格鬥+綜藝 XDD
作者: RawBeef (RawBeef)   2026-06-20 05:00:00
喝下去就站起來了 是什麼神奇藥水
作者: yuumi0211 (yuumi0211)   2026-06-20 05:00:00
裁判抽筋實在太好笑XDDDD
作者: Vincent8026 (交大帥哥)   2026-06-20 05:00:00
解除暗黑狀態
作者: qq388 (猩猩吱我心)   2026-06-20 05:00:00
裁判拖台錢喔
作者: ahong88105 (金澤)   2026-06-20 05:00:00
笑死
作者: muching (somethin' sparkle)   2026-06-20 05:00:00
下犬式
作者: cc711 (cc711)   2026-06-20 05:00:00
拉完筋,比賽結束
作者: L1ON (Fake)   2026-06-20 05:00:00
這場一堆牌但感覺火藥味不高
作者: yban63 (cosmos2020)   2026-06-20 05:00:00
笑死,精靈藥水
作者: keler (SNOOPTOWN)   2026-06-20 05:00:00
裁:我幫你爭取時間了 自己看著辦
作者: xzero0911 (Jh豆腐)   2026-06-20 05:00:00
笑死
作者: Scarletbird   2026-06-20 05:00:00
幹 好好笑
作者: togetfree (蝦仁)   2026-06-20 05:00:00
第一次看到+1
作者: Arodz (鎖一點螺絲...)   2026-06-20 05:00:00
喝了再上‼
作者: s155147   2026-06-20 05:00:00
就說這樣吹比賽會出事,看裁判出事了吧
作者: queenhimiko (queendom)   2026-06-20 05:00:00
本來想說誰倒地,結果是穿黑色衣服的
作者: BANDITCS (怪盜狂史)   2026-06-20 05:00:00
一定是新的攝影機太重
作者: caca13140405 (桃猿最強)   2026-06-20 05:00:00
時間會再加嗎
作者: ucieric   2026-06-20 05:00:00
袋鼠碰碰流吃鱉XD
作者: HIKONA (《開始游牧民族》)   2026-06-20 05:00:00
高電解質葡萄糖,在日月潭泳渡抽筋也會給一管
作者: murray501029 (eysolitude)   2026-06-20 05:00:00
裁判搶戲喔
作者: HuangHarper (HarperHuang)   2026-06-20 05:00:00
這裡蠻幽默的
作者: moy5566 (生化人Moy)   2026-06-20 05:00:00
這廣告商買的時間吧
作者: Dragula (☂Ⓓⓡⓐⓖⓤⓛⓐ™☂)   2026-06-20 05:00:00
裁判:我也很會演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0 05:00:00
澳洲應該追不上兩分?!?!
作者: godgod777 (Tim)   2026-06-20 05:00:00
裁判拖延時間
作者: holy3001   2026-06-20 05:00:00
如果是前兩天的裁判明快節奏 黃牌應該要給兩倍多吧
作者: freegreg (福利葛利哥)   2026-06-20 05:00:00
主場出招!
作者: peng198968 (小彭)   2026-06-20 05:00:00
對球員可能是禁藥
作者: jocker1412 (不微笑的小丑)   2026-06-20 05:00:00
酸黃瓜汁吧
作者: langeo (langeo)   2026-06-20 05:01:00
這兩隊打得太快了 裁判跟不上強度
作者: Yuko300 (300)   2026-06-20 05:01:00
那瓶是啥 給我來一箱
作者: ctes940008 (蛤!我只是小兵!?)   2026-06-20 05:01:00
這時間換人喔
作者: FannWong (AJ~1985)   2026-06-20 05:01:00
戰術性拖時間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0 05:01:00
這場好歡樂 太好笑了
作者: beauman002 (小菲)   2026-06-20 05:01:00
這場蠻好看的阿 激情綜藝元素都有
作者: emma0420 (Led Zeppelin!!!)   2026-06-20 05:01:00
技巧性換人
作者: cama (Truth)   2026-06-20 05:01:00
裁判專屬的補水工商時間?
作者: pili955030 (阿丙)   2026-06-20 05:01:00
如果換開幕戰的裁判,可能就有紅牌了吧
作者: Greatgenius (雷達 X 守望)   2026-06-20 05:01:00
我真尊重美國隊,從頭飛奔到尾,太猛
作者: togetfree (蝦仁)   2026-06-20 05:01:00
這換人給拖時間喔= =
作者: tim200513 (瞧不起肥宅的胖子)   2026-06-20 05:01:00
會不會有美國人平常沒在看足球這場進場看,以為足球真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0 05:01:00
這場超好看 綜藝場XDDD
作者: j9145 (Swordcane)   2026-06-20 05:01:00
故意歡呼再拖一下
作者: maple0603 (有時間)   2026-06-20 05:01:00
拖完他
作者: hong1126 (小紅哥)   2026-06-20 05:01:00
作者: L1ON (Fake)   2026-06-20 05:01:00
你看美足就知道美國人喜歡撞來撞去(誤
作者: s155147   2026-06-20 05:01:00
其他場面多少都看過,裁判倒地是真的少見
作者: Frozn (Frozn)   2026-06-20 05:02:00
喝一瓶馬上站起來還蠻好笑的XD
作者: keler (SNOOPTOWN)   2026-06-20 05:02:00
能量飲業配太嚴重了啦
作者: ctes940008 (蛤!我只是小兵!?)   2026-06-20 05:02:00
會變+10
作者: lzetn ( 舜)   2026-06-20 05:02:00
裁判倒地我真的第一次看到XD
作者: jason40311 (阿呆)   2026-06-20 05:02:00
下半場美國隊明顯龜了一點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0 05:02:00
看這麼多年還真沒看過裁判當場倒地
作者: kanokazurin (我既是葉教授,也是博士倫)   2026-06-20 05:02:00
裁判:看大家火氣這麼大 我來輕鬆一下
作者: jbd123 (jbd)   2026-06-20 05:02:00
真-美式足球哈哈哈哈哈
作者: AikawaJyun (死色真紅)   2026-06-20 05:02:00
這場真的很誇張 看歐足完全不是這樣踢
作者: WayneChan (THEPandaEXtra)   2026-06-20 05:02:00
就算不算抓馬的部分 這場攻防轉換推進跟對抗都很好看
作者: emma0420 (Led Zeppelin!!!)   2026-06-20 05:02:00
但如果前面裁判尺度有抓好,其實後面也不會發這麼多
作者: Allstarccc (Reasons)   2026-06-20 05:02:00
拖起來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0 05:02:00
越位吧XD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0 05:02:00
越位
作者: berryc (so)   2026-06-20 05:02:00
最後一波啦
作者: RASSIS (省錢存錢節食減重)   2026-06-20 05:02:00
這麼久才吹越位喔
作者: togetfree (蝦仁)   2026-06-20 05:02:00
澳洲不踢進一球很虧啊
作者: holy3001   2026-06-20 05:02:00
球評說吹太慢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0 05:03:00
機能飲料應該打這隻廣告的 喝下去裁判滿血復活
作者: langeo (langeo)   2026-06-20 05:03:00
號稱全攻全守的PSG也沒踢得像美國這麼拚
作者: WLR (WLR™)   2026-06-20 05:03:00
現在是裁判傷停時間
作者: ctes940008 (蛤!我只是小兵!?)   2026-06-20 05:03:00
之前看過+15
作者: togetfree (蝦仁)   2026-06-20 05:03:00
沒了吧
作者: whitehumor (whitehumor)   2026-06-20 05:03:00
Team USA今年有戲阿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0 05:03:00
美國球迷Cosplay 也很強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0 05:03:00
結束
作者: mork8850 (Mork)   2026-06-20 05:03:00
GGGGGGGGGGG
作者: ctes940008 (蛤!我只是小兵!?)   2026-06-20 05:04:00
不給踢
作者: caca13140405 (桃猿最強)   2026-06-20 05:04:00
GGGG
作者: wenhh88 (o(.〝.)o )   2026-06-20 05:04:00
以暴制暴我大USA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0 05:04:00
2:0 GG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0 05:04:00
2:0 結束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0 05:04:00
川普贏啦!!!
作者: ymsc30102 (囧臉蔥)   2026-06-20 05:04:00
GG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0 05:04:00
有沒有大腸麵呢
作者: ichiro51arod (大台南帥哥)   2026-06-20 05:04:00
才補這樣???
作者: RASSIS (省錢存錢節食減重)   2026-06-20 05:04:00
這場真是精彩 各種意義上(X
作者: lzetn ( 舜)   2026-06-20 05:04:00
這場太好看了 各種綜藝表演
作者: a1773042 (LoveGokouRuri)   2026-06-20 05:04:00
USA USA USA
作者: togetfree (蝦仁)   2026-06-20 05:04:00
下一場拚個和就好
作者: jason40311 (阿呆)   2026-06-20 05:04:00
這場橄欖球好看!
作者: maple0603 (有時間)   2026-06-20 05:04:00
澳洲人完全站不到便宜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0 05:04:00
本來快睡著 後面的格鬥+綜藝秀讓我笑到睡意全無 XD
作者: beauman002 (小菲)   2026-06-20 05:04:00
澳洲撞到鐵板
作者: bluelovered (嵐曖虹)   2026-06-20 05:04:00
這場滾來滾去的…
作者: klbbt357   2026-06-20 05:04:00
這場好看 效果的部分
作者: recosin (recosin)   2026-06-20 05:04:00
這場拳拳到肉 不錯
作者: holy3001   2026-06-20 05:04:00
不是 球評你倒是講一下那部電影叫什麼阿
作者: tellmetruth (阿波)   2026-06-20 05:04:00
我感覺下一場美國還是會求勝 為了榮譽
作者: BANDITCS (怪盜狂史)   2026-06-20 05:04:00
踢到後面兩邊火氣有點大,綜藝滿點
作者: AikawaJyun (死色真紅)   2026-06-20 05:04:00
澳洲隊遇上比他們更會跑更會撞的隊伍
作者: godgod777 (Tim)   2026-06-20 05:05:00
美式足球
作者: botbk (銀行王)   2026-06-20 05:05:00
USA!!USA!!USA!!
作者: solidmiss (索德米斯)   2026-06-20 05:05:00
我的鹹酥雞才剛到...
作者: RASSIS (省錢存錢節食減重)   2026-06-20 05:05:00
看裁判抽筋就回本了Y
作者: jerrykyo (めっちゃ頑張れ!)   2026-06-20 05:05:00
精彩的格鬥
作者: cc711 (cc711)   2026-06-20 05:05:00
澳洲這樣會進32強嗎
作者: michellenie   2026-06-20 05:05:00
才多2分鐘
作者: WayneChan (THEPandaEXtra)   2026-06-20 05:05:00
兩邊都愛撞 但一邊撞不贏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0 05:05:00
這場如預期一樣好看 唉唉
作者: tim200513 (瞧不起肥宅的胖子)   2026-06-20 05:05:00
美國會真的以為足球是這樣踢的XDD
作者: maple0603 (有時間)   2026-06-20 05:05:00
班喬飛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0 05:05:00
足球的榮譽是看你走多遠 不是看你小組賽有沒有全勝
作者: ucieric   2026-06-20 05:05:00
米國人厲害,把軟趴趴的足球玩成NFL的精采度
作者: xab0918 (PETER)   2026-06-20 05:05:00
場面還不夠大 還得裁判來加戲 綜藝場
作者: emma0420 (Led Zeppelin!!!)   2026-06-20 05:05:00
美澳賽後看起來蠻peace,昨天加拿大卡達賽後還有大場面
作者: bogi15058 (bogi)   2026-06-20 05:05:00
兩隊在地板的時間有沒有一半
作者: holy3001   2026-06-20 05:05:00
跟風球迷表示足球真是相當多樣
作者: mork8850 (Mork)   2026-06-20 05:05:00
屁啦這時間有鹽酥雞?
作者: jord (滅)   2026-06-20 05:05:00
下一場我要去現場看 希望還是要盡力踢
作者: togetfree (蝦仁)   2026-06-20 05:06:00
看土耳其吧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0 05:06:00
第三輪穩晉級還上主力被停賽就好笑了
作者: bluelovered (嵐曖虹)   2026-06-20 05:06:00
澳洲教練是不是在罵裁判.
作者: michellenie   2026-06-20 05:06:00
加時只記得裁判工商秀了
作者: maple0603 (有時間)   2026-06-20 05:06:00
最後合唱超讚
作者: tellmetruth (阿波)   2026-06-20 05:06:00
今天 接下來的沒那麼期待
作者: pili955030 (阿丙)   2026-06-20 05:06:00
澳洲3積分,目前還很有機會晉級
作者: Roderickey (賣矇拔郎耶)   2026-06-20 05:06:00
下一場應該不錯看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0 05:06:00
現場合唱邦喬飛也超有FU
作者: solidmiss (索德米斯)   2026-06-20 05:06:00
有開到五點的阿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0 05:06:00
澳洲完全沒佔到便宜 美國太硬了
作者: denny811012 (arrow)   2026-06-20 05:07:00
澳洲橄欖球也輸美國 可憐
作者: Roderickey (賣矇拔郎耶)   2026-06-20 05:07:00
小組賽基本上一勝一平機會就不小了
作者: s155147   2026-06-20 05:07:00
竟然有現地組嗎,羨慕
作者: bj45566   2026-06-20 05:07:00
下半場好歡樂 XDDDDDD
作者: holy3001   2026-06-20 05:07:00
剛剛兩隊是不是都沒有想跟對方致意阿
作者: togetfree (蝦仁)   2026-06-20 05:07:00
土耳其下一場沒贏 澳洲就穩了
作者: taeyeon09 (fangyu)   2026-06-20 05:07:00
開唱
作者: WLR (WLR™)   2026-06-20 05:07:00
合唱
作者: ymsc30102 (囧臉蔥)   2026-06-20 05:07:00
Country Road~
作者: kanokazurin (我既是葉教授,也是博士倫)   2026-06-20 05:07:00
土耳其巴拉圭戰還是值得看啦
作者: hwer7850 (Dancingcell)   2026-06-20 05:07:00
賽後卡啦OK
作者: Rhevas (レヴァス)   2026-06-20 05:07:00
這歌也太老了
作者: tim200513 (瞧不起肥宅的胖子)   2026-06-20 05:08:00
決賽中場秀不請邦喬飛就算了美國一堆巨星可以請結果請B
作者: ucieric   2026-06-20 05:08:00
歐洲聯賽學一下,足球可以玩到像NFL一様刺激
作者: holydon (0.0)   2026-06-20 05:08:00
把裁判操到抽筋超好笑
作者: tellmetruth (阿波)   2026-06-20 05:08:00
唱歌有點中職
作者: godswd (正港業徒靈)   2026-06-20 05:08:00
Country roads take me home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0 05:08:00
在暗示他的對手都快點滾回家 老美夠酸(?)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0 05:08:00
左邊那個球評的造型怎麼那麼像師爺蘇美國嘲諷的歌有更G8的 na na na na hey hey hey goodbye
作者: ctes940008 (蛤!我只是小兵!?)   2026-06-20 05:09:00
Ginola那都是精品,不是凡人境界。
作者: L1ON (Fake)   2026-06-20 05:09:00
這場有濃濃的美式足球風
作者: Anikk (安..)   2026-06-20 05:09:00
大家可以回家了!!!
作者: s155147   2026-06-20 05:09:00
該有記者報導裁判喝了甚麼了吧(X
作者: L1ON (Fake)   2026-06-20 05:10:00
回家開啪啦
作者: AikawaJyun (死色真紅)   2026-06-20 05:10:00
今天BBC還是吉魯,他是住英國了是不是
作者: maple0603 (有時間)   2026-06-20 05:12:00
這家廣告商記得要給錢
作者: tim200513 (瞧不起肥宅的胖子)   2026-06-20 05:12:00
話說32強不先公布對戰組合用抽籤的是不是更刺激XD
作者: emma0420 (Led Zeppelin!!!)   2026-06-20 05:14:00
這是不是昨天有討論過類似的題目?
作者: ctes940008 (蛤!我只是小兵!?)   2026-06-20 05:14:00
主審飲料喝完就好https://i.imgur.com/fIr4F6i.jpeg快查一下這是什麼神奇飲料
作者: shlidon (夕渝)   2026-06-20 05:17:00
洞三洞五沒早餐吃嗎
作者: tim200513 (瞧不起肥宅的胖子)   2026-06-20 05:18:00
吉大講話真的很靠北XDDD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0 05:19:00
還以為中國才是足球最大潛在市場
作者: ctes940008 (蛤!我只是小兵!?)   2026-06-20 05:20:00
中國其實踢球沒啥出路。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0 05:20:00
NFL比較賺錢阿 在美國是連大學美足都強盛
作者: L1ON (Fake)   2026-06-20 05:20:00
美國今年算足球元年?美足粗暴好看
作者: tellmetruth (阿波)   2026-06-20 05:21:00
中國足球已開發
作者: ctes940008 (蛤!我只是小兵!?)   2026-06-20 05:22:00
中超惡名昭彰啊
作者: moy5566 (生化人Moy)   2026-06-20 05:22:00
afl澳洲的更好看 人家澳洲連護具都沒有
作者: s155147   2026-06-20 05:22:00
中國足球把自己玩死了,能不能復活都是問號
作者: tim200513 (瞧不起肥宅的胖子)   2026-06-20 05:23:00
還記得之前巴西浩克去中超踢球,中吹一直說中國足球要起飛了會有更多大咖去中超踢球,結果
作者: tellmetruth (阿波)   2026-06-20 05:24:00
剛好經濟也不好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0 05:25:00
彩蛋來了
作者: ctes940008 (蛤!我只是小兵!?)   2026-06-20 05:25:00
Zoom in金盃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0 05:26:00
今天沒有早餐 QQ
作者: ctes940008 (蛤!我只是小兵!?)   2026-06-20 05:26:00
現在畫面都是白的
作者: queenhimiko (queendom)   2026-06-20 05:26:00
蛤我特別想看早餐的說!!!
作者: enpin ( )   2026-06-20 05:26:00
第一次要看live吃播說,居然沒有,哭哭
作者: s155147   2026-06-20 05:27:00
各隊都砸錢買明星壓縮了本國球員空間,沙也有點苗頭
作者: shlidon (夕渝)   2026-06-20 05:28:00
沒吃播好歹發個早餐荼毒一下站夜哨的(X
作者: Elmodog   2026-06-20 05:30:00
今天時間太短了 我下次再來看大家QA
作者: ctes940008 (蛤!我只是小兵!?)   2026-06-20 05:30:00
昨天端午肉粽四神湯https://i.imgur.com/Wo8CXFx.jpg
作者: cowbell5656 (牛羚)   2026-06-20 05:30:00
昶豪早安!!
作者: ctes940008 (蛤!我只是小兵!?)   2026-06-20 05:32:00
我要睡了,還是去亞太棒球場萊恩酷排隊買球衣啊?
作者: kira925 (1 2 3 4 疾風炭)   2026-06-20 08:00:00
中國不是踢足球 他們踢假球
作者: zeal63966   2026-06-20 10:18:00
越位位置只有干擾GK,沒有干擾防守者的主要是起腳瞬間有無干擾GK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