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聞] 全球瘋世足「為何台灣人興致缺缺?」 

作者: Heedictator (希澈)   2026-06-19 19:37:55
其實就是有沒有電視轉播差很大!
以前電視會轉播世足,大家都看過羅納度騎腳踏車加速過人大腳射門進球,還有貝克漢的雞冠頭,把全台灣女生迷得不要不要,以及人手一件公認最好看的德國隊球衣。現在第四台沒轉播,至少七成以上的人沒得看了,那自然就是沒人討論。至於台灣本身也沒職業足球聯賽,平常足球迷更是稀有動物。
作者: krajicek (回憶比真實精彩)   2026-06-19 19:42:00
台視有選播若干場次啦,東森則是要從第三輪開始播
作者: godgod777 (Tim)   2026-06-19 19:55:00
作者: charlie01   2026-06-19 20:12:00
誰跟你說第四台沒轉播七成以上的人沒得看?
作者: godgod777 (Tim)   2026-06-19 20:32:00
作者: kongsch (子繼)   2026-06-19 21:44:00
一堆理由,以前是因為只有電視,現在網路收看這麼方便,人人都有手機平板,還要裝自己沒辦法看?
作者: mstar (Wayne Su)   2026-06-19 23:20:00
你姓李、住中國嗎?
作者: DarkChilles (太陽球迷真可怕)   2026-06-20 02:14:00
難聽一點就是沒免費的可以看啦 看你要推廣還是賺錢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