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歐冠三連霸的成就太buff了吧?

作者: davidwales (cluster)   2026-06-19 15:14:07
2016,2017,2018皇馬三連霸,C羅居功厥偉。
我主要是因為這樣,才覺得C羅是goat
一般的共識,競技強度歐冠>歐國盃>WC
C羅歐冠拿五座,歐國盃拿一座。goat當之無愧
不知道大家怎麼看?
作者: andy27021527 (東方教主)   2026-06-19 15:16:00
C羅很強啊沒人否認 只是比梅西差一點
作者: findwind0826 (尋風)   2026-06-19 15:17:00
宇宙無敵 這Buff絕對可以讓我羅哥下一場大四喜吧
作者: smileforiris (淼淼)   2026-06-19 15:18:00
不是吧 他連皇馬隊史最佳都不是 錯把靠平台來的榮譽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19 15:18:00
有沒有世界盃還是有差
作者: Q12345Q ( )   2026-06-19 15:19:00
就很強
作者: allgking (又是英超又是西甲 爆肝了)   2026-06-19 15:19:00
這麼強肯定有贏過世界盃了吧
作者: raidcrash (RAID Crash)   2026-06-19 15:19:00
你爽就好 沒人在乎你怎麼想
作者: findwind0826 (尋風)   2026-06-19 15:19:00
世界盃這種競技強度那麼低的賽事 我羅哥肯定進很多
作者: Y1999 (秋雨)   2026-06-19 15:19:00
錯把平台當實力
作者: findwind0826 (尋風)   2026-06-19 15:20:00
作者: sad141 (隊友剋星普萊斯)   2026-06-19 15:20:00
皇馬官方可不認為c羅是隊史最佳,還有歐冠三連霸想當goat?別逗大夥笑了。歐冠五連霸的都沒人當他是goat還一個三連霸?
作者: smileforiris (淼淼)   2026-06-19 15:20:00
是歐洲杯不是歐國盃 而且當初葡萄牙小組第三出線被
作者: findwind0826 (尋風)   2026-06-19 15:21:00
世界盃這種水準這麼低的比賽 我羅哥應該殺得亂七八糟吧
作者: smileforiris (淼淼)   2026-06-19 15:21:00
分在最弱半區 決賽你羅擔架下場 靠運氣+隊友buff得
作者: sad141 (隊友剋星普萊斯)   2026-06-19 15:21:00
世界杯強度那麼低,那在強度如此低的比賽能入選三次最差陣容的球員到底有多爛啊wwww
作者: findwind0826 (尋風)   2026-06-19 15:22:00
應該不至於23場 只有8顆進球 淘汰賽顆粒未進吧
作者: smileforiris (淼淼)   2026-06-19 15:22:00
的 還不是賽後MVP 這榮譽水分太大了
作者: leviliebe (冰艾)   2026-06-19 15:24:00
2016歐冠靠越位偷馬競冠軍的連霸好意思出來吹 你敢講我不敢聽
作者: sad141 (隊友剋星普萊斯)   2026-06-19 15:25:00
作者: ARCHER2234 (土波)   2026-06-19 15:26:00
皇家武術隊怎麼打人不會被吹牌的,說出來給大家聽聽對了,跳水集錦也很好看
作者: sad141 (隊友剋星普萊斯)   2026-06-19 15:26:00
你說世界杯強度低,然後這人在世界杯踢的一坨,那更好笑了
作者: YummyYummy (優米平方 好想吃大腸)   2026-06-19 15:27:00
歐冠三連霸又不是他一個人踢得 是裁判+席丹玄學 然後那時候中場是魔笛+TK無敵 還有任勞任怨的本澤馬 C羅什麼咖?
作者: leviliebe (冰艾)   2026-06-19 15:27:00
那三年還有一年四強也是靠皇家越位線把拜仁搞下去
作者: findwind0826 (尋風)   2026-06-19 15:28:00
我知道在釣魚 但其實我玩得蠻開心的 謝謝原po
作者: YummyYummy (優米平方 好想吃大腸)   2026-06-19 15:28:00
不過那個時候確實C羅在網路上成就大於梅西 但是後面他二進宮曼聯 就毀了一切
作者: YummyYummy (優米平方 好想吃大腸)   2026-06-19 15:29:00
梅西有了世界杯 還有其實另外一個他一直也拿不到的沒解放者杯(還連拿) 基本上現在差距拉開了
作者: findwind0826 (尋風)   2026-06-19 15:29:00
羅哥歷史第一,下場輕鬆大四喜
作者: smileforiris (淼淼)   2026-06-19 15:30:00
歐洲盃那麼強 上屆冠軍義大利為什麼進不了世界盃
作者: Atima   2026-06-19 15:30:00
年輕時候的C羅 真的球技除了跳水跟拳打腳踢對手以外
作者: YummyYummy (優米平方 好想吃大腸)   2026-06-19 15:30:00
其實只要看英超版的態度就知道了 以前吹羅 現在是連梅粉都能入侵了
作者: findwind0826 (尋風)   2026-06-19 15:30:00
說真的梅西這輩子最倒霉的就是歐冠決賽不小心踩了阿偉羅的頭奪冠 然後就被他黏在腳底了
作者: leviliebe (冰艾)   2026-06-19 15:31:00
2018決賽還是靠水狗扭斷法老的手 想起來我都快吐了
作者: YummyYummy (優米平方 好想吃大腸)   2026-06-19 15:31:00
另外它簡稱歐國杯沒問題 現在新的是歐國聯
作者: smileforiris (淼淼)   2026-06-19 15:31:00
歐冠三連你羅就有兩冠經不起推敲 別中營銷太深了平台厲害不代表他厲害
作者: sad141 (隊友剋星普萊斯)   2026-06-19 15:32:00
你要說的是美洲盃吧,解放者杯是南美球會的比賽啊
作者: nyybos8812 (Tingwei0310xD)   2026-06-19 15:32:00
就體系球員的頂標啊
作者: YummyYummy (優米平方 好想吃大腸)   2026-06-19 15:33:00
對啦 美洲杯 解放者是南美洲聯賽的類似歐冠
作者: findwind0826 (尋風)   2026-06-19 15:33:00
歐冠確切踩了兩次阿偉羅的頭 一次決賽 一次四強
作者: seabox (歐陽盒盒)   2026-06-19 15:35:00
梅西之前很慘吧? C羅先拿了歐洲杯那時候美洲杯還多搞出一屆百年的15 16連辦兩屆美洲杯 + 19年 阿根廷都沒拿到冠軍
作者: gowaa (囧mmmmmmmmmmmz)   2026-06-19 15:37:00
雖然 但是 當初被糾正過 還是想為什麼不能叫歐洲盃...
作者: seabox (歐陽盒盒)   2026-06-19 15:37:00
不過後來梅西都拿到了 美洲杯 世界盃 還有南美歐洲盃
作者: YummyYummy (優米平方 好想吃大腸)   2026-06-19 15:39:00
其實梅羅評價是分三次 第一次是梅贏 就是夢三巴薩 後來咻咻羅跑去皇馬追逐+轉會尤文保持體態是C羅評價高於梅 但疫情後到現在接近蓋棺論定的時候 梅西的世界杯跟美洲杯太補了 然後都去次級聯賽 梅西的發揮也是比較好
作者: raysbuck (raysbuck)   2026-06-19 15:39:00
風評是在C羅回曼聯和梅西離開巴薩的時候拉開的
作者: smileforiris (淼淼)   2026-06-19 15:39:00
他在擔架上c的嗎? 不然這麼多人拿冠軍 憑什麼是他
作者: youngpaper (歐米克)   2026-06-19 15:40:00
難得四年一次盛會,足球菜雞好奇問一下西羅黑們主要
作者: raysbuck (raysbuck)   2026-06-19 15:40:00
最關鍵的成就還是2022 WC
作者: white08 (阿坤)   2026-06-19 15:41:00
我沒粉都看不下去了 相互尊重很難嗎 C羅黑特別多欸
作者: YummyYummy (優米平方 好想吃大腸)   2026-06-19 15:41:00
妳可以問為什麼NBA版時不時都會酸LBJ 他跟C羅個性有點類似 黑點也差不多
作者: sad141 (隊友剋星普萊斯)   2026-06-19 15:42:00
尊重?c羅親自下場攻擊梅西好幾次了。怎麼不和他說尊重?
作者: kickvsbrad   2026-06-19 15:43:00
MSI強度比世界賽強多了
作者: seabox (歐陽盒盒)   2026-06-19 15:43:00
但尤文那段時間在歐冠沒什麼好成績
作者: sad141 (隊友剋星普萊斯)   2026-06-19 15:44:00
c羅親自下場攻擊梅西的時候怎麼就不出來說尊重啦?
作者: smileforiris (淼淼)   2026-06-19 15:44:00
因為球技差 人品差 營銷強 場內外表現都顯示他現在地位虛高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19 15:45:00
梅西前期很辛苦,阿根廷陣容差又不合
作者: EdwardXIII (Ed13)   2026-06-19 15:46:00
連皇馬自家會員都覺得梅西更強了
作者: ARCHER2234 (土波)   2026-06-19 15:46:00
怎麼黑他了?我們把他做的事重複一遍阿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19 15:46:00
但人家挺過來了,無論在哪個比賽他都能幫隊伍強化
作者: EdwardXIII (Ed13)   2026-06-19 15:47:00
C羅跟常常自己網路攻擊梅西好嗎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19 15:47:00
C羅一開始就天之驕子,其他巨星都得配合他演出
作者: smileforiris (淼淼)   2026-06-19 15:48:00
你看他現在把球隊無法贏的鍋推給B費 「異弟登錄」的姊姊下海點讚罵B費的文 在看看B費被他搶進球的絕望的照片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19 15:49:00
B費被一堆腦殘黑不傳球,C羅家還加碼按讚
作者: EdwardXIII (Ed13)   2026-06-19 15:49:00
二進宮B費攤手就被羅粉狂罵了,現在B費又要體驗被羅
作者: findwind0826 (尋風)   2026-06-19 15:49:00
那個w應該也是串子來玩的 不過羅哥永遠可以帶給大
作者: EdwardXIII (Ed13)   2026-06-19 15:49:00
粉圍剿的感覺了
作者: findwind0826 (尋風)   2026-06-19 15:49:00
家開心 大家要感謝羅哥口號給我喊起來 C羅大四喜!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19 15:50:00
其實B席那邊會踢那麼痛苦也是因為國家隊為了配合C羅陣
作者: ARCHER2234 (土波)   2026-06-19 15:50:00
老B明明很carry了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19 15:50:00
型的關係
作者: jm32n   2026-06-19 15:50:00
怎麼就黑羅了 只能說factos
作者: EdwardXIII (Ed13)   2026-06-19 15:50:00
B席雖然還是可以跑動多但現在根本拉不了邊了
作者: sad141 (隊友剋星普萊斯)   2026-06-19 15:53:00
順便一提對剛果的比賽,在剛果追平比分之後c羅立刻跑去對自家門將做出憤怒表現和不知道說了啥
作者: chiefviola (豪A)   2026-06-19 15:53:00
阿偉羅自己那個嘴臉 不想幫他剛好而已
作者: sad141 (隊友剋星普萊斯)   2026-06-19 15:54:00
所以每次看到羅粉抱怨葡萄牙球員不願意像阿根廷一樣全力幫助c羅我就很想笑
作者: smileforiris (淼淼)   2026-06-19 15:54:00
哪個正常人會用髮絲搶隊友進球 會搶隊友金靴 甚至搶
作者: findwind0826 (尋風)   2026-06-19 15:54:00
https://b23.tv/iRXpewL B站連結 但因為太好笑了
作者: sad141 (隊友剋星普萊斯)   2026-06-19 15:55:00
兩人對隊友的態度差了十萬八千里,你還指望隊友態度一樣?
作者: EdwardXIII (Ed13)   2026-06-19 15:56:00
其實葡萄牙這批球員脾氣也都不是很好,能夠表面忍受羅哥我覺得已經很厲害了B席對瓜瓜戰術不滿都直接當面質疑了,現在還沒傳出跟教練說放路障在場上幹嘛已經很給羅哥面子了
作者: tim1112 (絕代當世劍巔)   2026-06-19 15:58:00
至少一半靠皇馬的。證據是羅離開皇馬後皇馬還是能拿歐冠,反觀羅一路淪落到沙超。
作者: merkx051 (merkx051)   2026-06-19 15:58:00
不是喔不是這樣喔 態度比歐冠重要
作者: raysbuck (raysbuck)   2026-06-19 15:59:00
快40才去沙超也不算淪落了吧XD
作者: sad141 (隊友剋星普萊斯)   2026-06-19 15:59:00
他又不是自願37歲去沙超的他22年一直想留在歐洲,是歐洲沒球隊想要他只好跑去沙超
作者: EdwardXIII (Ed13)   2026-06-19 16:00:00
提到羅哥罵門將,我記得門將Costa好像在年初不是霸凌俱樂部年輕人嗎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19 16:00:00
Factos跟我說尊重?
作者: smileforiris (淼淼)   2026-06-19 16:01:00
歐冠三連的風評真的是靠營銷上來的 那時皇馬想捧他對抗梅西 在2018後離開皇馬 c羅榮譽就直線縮水了
作者: raysbuck (raysbuck)   2026-06-19 16:01:00
至少在歐洲豪門踢到快40了 他離開皇馬之後沒有歐冠但去沙超這件事就年齡到了而已
作者: EdwardXIII (Ed13)   2026-06-19 16:02:00
歐冠三連的自家教練席丹都沒有覺得羅哥很強了,最強陣容是大羅over羅哥
作者: ayuppear   2026-06-19 16:03:00
一個去沙超冠軍隊拿不到冠軍,一個去美職墊底拿好幾冠
作者: EdwardXIII (Ed13)   2026-06-19 16:03:00
羅哥原本是想賴在歐洲的,還一直營銷拜仁有興趣拜仁表示:並沒有
作者: davy50707 (小冠)   2026-06-19 16:03:00
世界盃淘汰賽0球0助攻
作者: touyaman (とーやまん)   2026-06-19 16:04:00
C羅聲勢最接近梅西時就55開而已 哪有超過梅西過
作者: Tamago1135 (沙花叉クロヱ的飼養員)   2026-06-19 16:04:00
縱觀所有體育產業 要喊GOAT至少累積數據要夠多吧梅西到現在都還能有產值還能有輸出 世界盃數據也好你西羅世界盃多少場沒進球了 拿著歐冠三連霸又怎麼了離開之後皇馬還是靠著豪華中場再拿兩個歐冠啊
作者: tim1112 (絕代當世劍巔)   2026-06-19 16:04:00
摩德里奇生涯也有歐冠三連(合計五歐冠),C羅合計也有五歐冠。但摩德里奇生涯到四十歲還在歐洲五大聯賽踢球,反觀羅三十七歲就去沙超了。
作者: sad141 (隊友剋星普萊斯)   2026-06-19 16:05:00
當時還誕生了一個經典詞,拜仁十拒
作者: tim1112 (絕代當世劍巔)   2026-06-19 16:06:00
要講的話魔笛才是真高手吧
作者: smileforiris (淼淼)   2026-06-19 16:06:00
不然18魔笛得金球 他為什麼生氣認為是搶他的?不就
作者: sad141 (隊友剋星普萊斯)   2026-06-19 16:06:00
魔笛是六歐冠
作者: ayuppear   2026-06-19 16:07:00
就連本馬去沙超都有拿冠了,丙羅這麼強怎麼會拿不到
作者: sad141 (隊友剋星普萊斯)   2026-06-19 16:07:00
現在六歐冠的球員有四個,那些人基本也都有歐冠三聯霸,所以還在用歐冠吹c羅能當goat就很搞笑
作者: JKjohnwick (PTT會被盜帳號,洩漏個資)   2026-06-19 16:07:00
羅粉本來就跟LBJ粉一樣好笑了皇馬不是主席最大嗎?
作者: Tamago1135 (沙花叉クロヱ的飼養員)   2026-06-19 16:08:00
142樓 魔笛有六個歐冠 比西羅還多
作者: tim1112 (絕代當世劍巔)   2026-06-19 16:08:00
等一下,魔笛是不是六歐冠?
作者: EdwardXIII (Ed13)   2026-06-19 16:08:00
今年靠著自己罷賽跟馬內小菲血C才終於在沙漠拿冠軍了
作者: white08 (阿坤)   2026-06-19 16:09:00
好了拉 就算是萬年老二 如果真的差很多 那麼足球界不可能花十幾年把 GOAT 討論集中在梅西 vs C羅兩個人身上
作者: EdwardXIII (Ed13)   2026-06-19 16:09:00
如果不是自己喔罷賽,勝利搞不好還拿不了冠軍
作者: raysbuck (raysbuck)   2026-06-19 16:09:00
Modric確實是高手 我本來以為想踢這屆今年得回札格瑞布
作者: A00610lol (paulhuang)   2026-06-19 16:09:00
羅哥聲量最高的時候就是2016~18年吧 尤其世界盃踢西班牙帽子戲法+1.17億轉會尤文 短短那幾個月聲量真的巨高
作者: Tamago1135 (沙花叉クロヱ的飼養員)   2026-06-19 16:09:00
結果本來是要去義甲養老的 變成米蘭最粗的大腿…
作者: A00610lol (paulhuang)   2026-06-19 16:10:00
但從魔笛拿金球開始整個人就不對勁了
作者: sad141 (隊友剋星普萊斯)   2026-06-19 16:10:00
作者: A00610lol (paulhuang)   2026-06-19 16:11:00
克羅埃西亞這次還是有個八強實力沒問題 運氣好可以跟
作者: sad141 (隊友剋星普萊斯)   2026-06-19 16:11:00
誰跟你一直討論?
作者: EdwardXIII (Ed13)   2026-06-19 16:12:00
如果不是皇馬跟門德斯兩大營銷強強聯手,他拿蹩腳的技術根本不會有GOAT的討論
作者: findwind0826 (尋風)   2026-06-19 16:12:00
梅西真的很可憐 被這種人黏在鞋底
作者: davidwales (cluster)   2026-06-19 16:12:00
C羅今年不是有拿到沙超冠軍?是有多lag?
作者: A00610lol (paulhuang)   2026-06-19 16:12:00
囧迷自己用big3去想就好了啊 什麼不是粉絲都看不下去
作者: andy070412 (阿禮)   2026-06-19 16:12:00
魔笛屌虐的咖
作者: sad141 (隊友剋星普萊斯)   2026-06-19 16:12:00
從2010年梅西憑著球技就一直在goat的討論之中,靠著皇馬營銷才讓你以為爭論很久
作者: A00610lol (paulhuang)   2026-06-19 16:13:00
不看足球的在那邊跟風嘴幾句 笑死
作者: findwind0826 (尋風)   2026-06-19 16:13:00
我看著羅哥有時候都挺不舒服 被黏在鞋底幾十年…
作者: ayuppear   2026-06-19 16:13:00
GOAT前3一直是老梅比利馬拉度納在討論,丙羅哪來老二
作者: A00610lol (paulhuang)   2026-06-19 16:14:00
你用你誓死效忠囧是GOAT的餘力來看梅羅之爭就懂了XDDD
作者: ARCHER2234 (土波)   2026-06-19 16:14:00
討論?這種東西就是粉絲夠多+自己敢講而已阿,專業球員教練有幾個說他可以比??
作者: summer08818 (........)   2026-06-19 16:14:00
還在三連冠 魔笛跟kroos表示
作者: tim1112 (絕代當世劍巔)   2026-06-19 16:14:00
不只有沙超冠軍啊,他今年還是沙超進球榜前三名
作者: EdwardXIII (Ed13)   2026-06-19 16:15:00
沙超冠軍靠自己罷賽讓勝利可以拿分啊
作者: summer08818 (........)   2026-06-19 16:15:00
還是沙超越位冠軍呢
作者: ARCHER2234 (土波)   2026-06-19 16:15:00
姆斯都夠不上goat的起碼還有不少球員敢選他
作者: smileforiris (淼淼)   2026-06-19 16:15:00
他從來都沒有在GOAT討論範圍內 會討論的一般是他的
作者: cliff880528 (萬惡的考試)   2026-06-19 16:15:00
餅鋒是怎麼好意思吹三連冠的? 要不要複習一下你羅
作者: smileforiris (淼淼)   2026-06-19 16:16:00
腦粉
作者: cliff880528 (萬惡的考試)   2026-06-19 16:16:00
哥在尤文圖斯的豐功偉業
作者: sad141 (隊友剋星普萊斯)   2026-06-19 16:16:00
作者: tim1112 (絕代當世劍巔)   2026-06-19 16:17:00
羅還有亞冠二亞軍,今年是豐收年。
作者: ayuppear   2026-06-19 16:17:00
挖,加入冠軍隊還要花這麼多年才能拿冠軍也太厲害
作者: jim91083   2026-06-19 16:17:00
C羅至今17屆國家隊賽事0mvp還能吹那麼高是最騷的
作者: sad141 (隊友剋星普萊斯)   2026-06-19 16:19:00
他賽季中剛加入利亞德勝利的時候,當時可是少賽一場,然後排在榜首,當時沙超可不是大引援時代,然後最後一個冠軍都沒榜首球隊賽季中引入c羅,成績一定很棒吧?然後四大皆空
作者: EdwardXIII (Ed13)   2026-06-19 16:19:00
不只冠軍沒有,還把隊友的沙超金靴搞沒了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19 16:20:00
負資產不是叫假的
作者: smileforiris (淼淼)   2026-06-19 16:22:00
亞冠二級的門票還是靠舉報對手門將是業餘選手補上的 然後輸給身價低10倍的球隊 這簡直是笑談不是榮譽
作者: ABA0525 (小火柴)   2026-06-19 16:24:00
也是c羅:5次世界盃淘汰賽0進0助
作者: smileforiris (淼淼)   2026-06-19 16:24:00
最慘的是塔利斯塔被他搞沒金靴 輸球還要背鍋 常常被他腦粉衝浪
作者: ABA0525 (小火柴)   2026-06-19 16:25:00
2022還被韓國逆轉,證明韓國不用作弊
作者: EdwardXIII (Ed13)   2026-06-19 16:28:00
韓國有一球還靠他躲球助攻
作者: onionandy (かよう)   2026-06-19 16:29:00
好了啦 世界杯連決賽都沒進過就算了還踢超爛 只會自慰連霸
作者: jajepound (少來了我是印地安人)   2026-06-19 16:34:00
如果沒有梅西的話C羅可以列入討論
作者: smileforiris (淼淼)   2026-06-19 16:35:00
他能被拿來討論goat 真的是足球界的悲哀
作者: onionandy (かよう)   2026-06-19 16:35:00
歐冠三連霸的球員好多個 只有這能說嘴就想當GOAT太弱了
作者: foxbrush (Keep advancing...)   2026-06-19 16:36:00
競技水平歐冠盃較高沒錯,但競技壓力和強度世界盃更高,頂級榮譽和最高榮譽,沒最高榮譽連進入GOAT討論資格都沒有
作者: onionandy (かよう)   2026-06-19 16:37:00
歐冠為什麼強度高 因為幾支豪門把公仔都買了所以各聯賽都有豪門球隊在歐冠互尬
作者: amida959   2026-06-19 16:38:00
笑死 歐冠三連他有三顆金球嗎?最後一顆是給魔笛耶連霸都不能連續得金球的人怎麼好意思談GOTA
作者: onionandy (かよう)   2026-06-19 16:38:00
世界盃為什麼評價那麼重要 豪門冠軍雖然也是冠軍但更多
作者: xeins (xxx)   2026-06-19 16:39:00
1>0
作者: onionandy (かよう)   2026-06-19 16:39:00
代表的是老闆撒錢夠多 世界盃各國沒那麼豪了那你球星個人表現不是應該要更突出 結果C螺仔踢超爛 迷迷還很好笑去怪隊友 是承認隊友不夠豪C螺就不會踢球了膩
作者: smileforiris (淼淼)   2026-06-19 16:44:00
他金球還有四大皆空時靠改期黑幕得到的 就問你平台硬不硬
作者: bradygoat1   2026-06-19 16:45:00
1>0
作者: randy2903   2026-06-19 16:49:00
沒油了就乖乖踢替補 不就想繼續跟梅西爭
作者: findwind0826 (尋風)   2026-06-19 16:51:00
今年進四強就算成功
作者: yoshro   2026-06-19 16:51:00
我就說了把他當足球界的老大,沒人說巔峰科比不強,但老了一樣拖累全隊。
作者: tim1112 (絕代當世劍巔)   2026-06-19 16:52:00
Kobe最後幾舞都還有代表作啊
作者: sad141 (隊友剋星普萊斯)   2026-06-19 16:58:00
https://i.imgur.com/opx6vUl.png看看這個吧,幾個小時前剛發生的呢
作者: Sadan (Danny)   2026-06-19 17:00:00
強度是那樣沒錯,但他是加入豪門欸
作者: XMASRICCCH (RICCCH)   2026-06-19 17:01:00
體系球員對上一個非洲弱隊,守門員菜進三球有什麼好吹的?歐冠回去被逆轉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19 17:02:00
所以可以理解教練擺著這陣型的原因,有C羅輸球是其他人的責任,沒C羅輸球他就慘了
作者: findwind0826 (尋風)   2026-06-19 17:03:00
不尊重羅哥!Big 膽!
作者: afrazhao (afra)   2026-06-19 17:03:00
歐冠拿下來又不是你一個人強而已,通常也是整個俱樂部有砸錢培養挖角厲害的球員吧.... 世界杯比這些俱樂部比賽
作者: quueen (歲月靜好)   2026-06-19 17:03:00
嗯嗯,超強,這屆世界盃對手球隊一致請願羅哥場場首發90
作者: tim1112 (絕代當世劍巔)   2026-06-19 17:03:00
建議把那些不傳球給C羅的球員全換下替補,以儆效尤
作者: pantani (我也想當綠手指)   2026-06-19 17:04:00
我以前是曼聯球迷 C羅出現後我就懶得看了
作者: tim1112 (絕代當世劍巔)   2026-06-19 17:05:00
他們沒有歐冠三聯也沒有五金球,憑什麼不傳給C羅?
作者: smileforiris (淼淼)   2026-06-19 17:05:00
只要有關注他這幾年來的所作所為 就明白羅黑劇增是
作者: pantani (我也想當綠手指)   2026-06-19 17:05:00
另外皇馬史上最佳球員我認為是席丹
作者: ayuppear   2026-06-19 17:05:00
跪求丙羅下場大四喜,打臉全部黑粉
作者: EdwardXIII (Ed13)   2026-06-19 17:05:00
當羅哥隊友變成背鍋俠是日常
作者: allen325s (IVERSHOW)   2026-06-19 17:06:00
跟姆斯一樣靠媒體作人設跟聲勢 根本山羌
作者: GAOTT (杜鵑)   2026-06-19 17:09:00
別汙辱c羅 姆斯什麼咖跟c羅比 c羅拿過3歐冠 姆斯呢?
作者: EdwardXIII (Ed13)   2026-06-19 17:10:00
反了,拿姆斯跟C羅比是污辱姆斯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19 17:14:00
你給姆斯刷 姆斯還是能刷出數據啊 不要C羅比較好你就這樣*比較好看
作者: billylinlin (é›·)   2026-06-19 17:17:00
兩次早該紅牌 一次蝗家越位線
作者: max5209 (光頭佬)   2026-06-19 17:19:00
作者: s921619 (麻糬)   2026-06-19 17:19:00
喔喔 有六歐冠的喔 那三歐冠的有什麼好說?
作者: yiyin330 (L*VE westwroth miller)   2026-06-19 17:20:00
你去問足球員一生只能選一個冠軍可能大部分會選世界盃好嗎
作者: redjuice (Iziika)   2026-06-19 17:21:00
Hala哨算了吧,只是生在沒有var時代的凡人
作者: tsaysf   2026-06-19 17:25:00
別帶節奏+搞笑。差那麼多,花錢營銷。你有看球嗎
作者: all035 (在看也沒幾年)   2026-06-19 17:28:00
足球員比賽 國家榮耀大於一切啊
作者: asidy (當宅宅也是很辛苦的)   2026-06-19 17:28:00
所以魔笛多1次歐冠才是goat,世界杯有亞軍
作者: Parazicecum (WTKD)   2026-06-19 17:32:00
https://i.imgur.com/AsVhM2Z.jpeg別忘了C羅離隊後皇馬又拿了兩冠他聲勢最高的時期就是歐冠三連+歐洲杯了 但即使是那個時候跟梅西聲勢也只是46開 從來沒有超過過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19 17:36:00
讓人想起以前拉莫斯跟佩佩殺人的時代
作者: Parazicecum (WTKD)   2026-06-19 17:38:00
梅西無冠時 大家討論的是到底沒有國家隊冠軍的人夠不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19 17:38:00
以前殺人不用錢啊,內馬爾被殺好幾次
作者: abadjoke (asyourlife)   2026-06-19 17:39:00
皇馬歐冠功臣就算只看球員那也是中場好嗎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19 17:40:00
以前他們兩個都沒有世界杯還可以吵,梅西拿了以後就沒啥爭議了,畢竟有人已經是墊高後才跟梅西平坐
作者: denny811012 (arrow)   2026-06-19 17:43:00
確實 世界盃這種野雞比賽 應該不會有人參加六次
作者: tim1112 (絕代當世劍巔)   2026-06-19 17:47:00
洲冠軍梅西也是2>1
作者: strayer014 (next333)   2026-06-19 17:49:00
四年前就定案的東西到底要討論什麼,你先給幾個新世代的big name證明一下自己有在看球好了
作者: jo7915106 (clearsky)   2026-06-19 17:50:00
沒在ptt看足球相關,C羅黑超多的超好笑,還好我梅粉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19 17:53:00
PTT算最不黑的了 你去看推特跟B站 那真的超嘴XD
作者: onionandy (かよう)   2026-06-19 17:54:00
C羅粉還在嘴硬所以只要他們有動靜就會一堆人出來嗆
作者: Jerry0924   2026-06-19 17:58:00
C羅對比的不是LBJ 是另一位名宿 性格 球風 場外都ㄧ個樣子 連歷史地位都差不多
作者: pili955030 (阿丙)   2026-06-19 18:01:00
羅哥年輕的時候是真的強啦,但他早就過巔峰期了,人要認老上一屆羅哥就不行了,這屆更不行
作者: findwind0826 (尋風)   2026-06-19 18:03:00
我不是羅黑啊 我只是羅學家
作者: smileforiris (淼淼)   2026-06-19 18:05:00
的確不能稱為羅黑 都是根據事實闡述
作者: leviliebe (冰艾)   2026-06-19 18:06:00
factos怎麼會是羅黑
作者: Jerry0924   2026-06-19 18:07:00
C羅應該是晚節最不保的球星了 雖然好像都他自己搞的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19 18:16:00
看FIFA下面留言就知道,肚爛C羅不分國界
作者: A00610lol (paulhuang)   2026-06-19 18:17:00
別的不說 李老八真的笑死 梅羅之爭也多了很多樂子人賺錢的機會https://i.imgur.com/hnZsWg3.jpeg有的時候要感謝梅羅之爭 真的很多樂趣
作者: wantsu (wantsu)   2026-06-19 18:21:00
發C羅文沒有SIUUUU還敢自稱C羅粉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9 18:22:00
人品差MESSI太多XDDDDDD
作者: pbkfss (joker)   2026-06-19 18:23:00
記得幾年前有新聞報導過C羅一直很想再回皇馬拼一座歐冠的樣子
作者: jagski ( )   2026-06-19 18:23:00
老兵不死 只是凋零
作者: tim1112 (絕代當世劍巔)   2026-06-19 18:23:00
那他應該去PSG
作者: jceefailurer (阿爸喂)   2026-06-19 18:24:00
作者: Jerry0924   2026-06-19 18:24:00
看 speed直播比較有效果
作者: pbkfss (joker)   2026-06-19 18:25:00
甚至還在球季前就先跑到皇馬的設施去自主訓練,營造出要回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19 18:25:00
皇馬雖然選姆巴佩導致拿不到歐冠,但人家可沒傻到選C羅
作者: Jerry0924   2026-06-19 18:25:00
他怎麼可能回得去皇馬xd
作者: pbkfss (joker)   2026-06-19 18:26:00
皇馬的氛圍,只是皇馬最後無動於衷,說些場面話就結束了
作者: Jerry0924   2026-06-19 18:26:00
他去沙特撈錢就最好選擇了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19 18:27:00
就上次世界盃結束啊,市場上沒人想要,他就一直在皇馬自主訓練,結果還是沒有歐洲豪門要
作者: tim1112 (絕代當世劍巔)   2026-06-19 18:27:00
等等,姆皇+羅總,感覺就很猛。皇馬其實可以考慮吧。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19 18:28:00
當時皇馬應該只想要姆巴佩來
作者: s921619 (麻糬)   2026-06-19 18:29:00
姆皇加羅總不會一隊少兩個人防守 太傷了嗎(
作者: Jerry0924   2026-06-19 18:29:00
在曼聯鬧翻解約就臭了姆總當時是香噴噴 老佛爺要的
作者: smileforiris (淼淼)   2026-06-19 18:32:00
姆總要的是能喂他球的人 不是來跟他搶球權的
作者: leviliebe (冰艾)   2026-06-19 18:35:00
阿偉羅上次世界盃前找記者開演唱會根本自殺行為 但對鬼鬼而言可以把他名正言順掃地出門是利多 後來他團隊一直營銷城城要他 快笑死 瓜禿個性怎麼可能願意收不聽話的球員 而且瓜禿是著名梅吹欸 他團隊真的迷之操作
作者: corner0111 (眼睛想旅行)   2026-06-19 18:37:00
沒世界盃冠軍他永遠差梅西一頭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19 18:45:00
曼城又不是智障,人家選哈蘭德
作者: neowfish (I AM MARY....)   2026-06-19 18:46:00
世界盃水準這麼低 C羅肯定進一堆球 常常打進四強了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19 18:46:00
而且C羅就是最不適合瓜總戰術的人
作者: l5i9hbba (Zooky)   2026-06-19 18:47:00
光人品就沒什麼好討論的了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19 18:49:00
真要講拜仁也超級不適合C羅,你就知道這傢伙多麻煩
作者: smileforiris (淼淼)   2026-06-19 19:02:00
榮譽已經是他跟梅西差距最小的地方 光他的球技球商就完全無法相提並論
作者: d8917936 (OKAS)   2026-06-19 19:04:00
十年之前
作者: HZDong (潮間帶最強男人)   2026-06-19 19:06:00
葡萄牙c羅拿冠軍再回來這篇朝聖
作者: smileforiris (淼淼)   2026-06-19 19:08:00
把他按在替補席才有可能冠軍
作者: jiaching (周末要好好玩了)   2026-06-19 19:09:00
C羅很強這沒問題 可是梅西更強
作者: findwind0826 (尋風)   2026-06-19 19:11:00
不用等羅哥冠軍 下一場一定大四喜就可以朝聖了
作者: Sayaon   2026-06-19 19:12:00
皇馬隊史最佳球員是迪斯蒂法諾,不是羅哥
作者: findwind0826 (尋風)   2026-06-19 19:16:00
就算全世界都嘲笑他 但我堅定不移的相信羅哥大四喜
作者: jise51103 (則)   2026-06-19 19:41:00
作者: white08 (阿坤)   2026-06-19 19:41:00
一直黑一直爽 人家曾經很強是事實 想當年追巴薩皇馬戰
作者: pbkfss (joker)   2026-06-19 19:42:00
不過印象中在曼聯解約事件前,西羅在網路上的風評都還不錯
作者: Pluto17 (布魯托)   2026-06-19 19:45:00
只恨VAR太晚問世 不然哪來歐冠三連霸?
作者: pbkfss (joker)   2026-06-19 19:45:00
但曼聯事件爆發後,推特、YT上就看到不少指責西羅的言論
作者: findwind0826 (尋風)   2026-06-19 19:45:00
黑什麼了 你不相信羅哥大四喜嗎
作者: A00610lol (paulhuang)   2026-06-19 19:47:00
大概就跟你平常討論囧跟費一樣啊 沒人黑吧
作者: pbkfss (joker)   2026-06-19 19:47:00
然後上屆世足賽表現太爛,賽後又疑似氣氛隊友,風評就直線下滑了
作者: smileforiris (淼淼)   2026-06-19 19:55:00
說事實哪裡黑 你要不要看看他怎麼黑他隊友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9 19:59:00
人品差 到哪都一樣XDDDDD
作者: tim1112 (絕代當世劍巔)   2026-06-19 20:00:00
葡萄牙拿冠軍也是隊友強啊。這個陣容換搭梅西還不也是奪冠熱門
作者: nyybos8812 (Tingwei0310xD)   2026-06-19 20:02:00
烏茲別克欸 再怎麼樣都能大四喜吧羅哥
作者: IKUSE (刃)   2026-06-19 20:05:00
論榮譽差了一大截,球技和球商也是,場外做人更是天差地遠
作者: smileforiris (淼淼)   2026-06-19 20:06:00
以前他就常被叫總裁-總愛找裁判 羅三歲 Penaldo (愛跳水討點球) 在英超被集體唱Sexual offender (被證實性侵案件 還走後門)
作者: youngpaper (歐米克)   2026-06-19 20:26:00
嚯嚯,真熱鬧,多說點多說點,機會不常有
作者: fezexp9987 (CCC)   2026-06-19 20:37:00
C羅主要是世界盃隊友運真的差 各種世界盃烙賽的隊友
作者: oo2751394 (蒜泥白肉)   2026-06-19 20:38:00
我不懂為啥一定要踩一捧一,梅羅都很偉大很值得尊敬,偏激梅粉羅粉的言論看看就好
作者: jarrodqq896 (傑洛德羅巴)   2026-06-19 20:38:00
這次都給他最頂級的隊友了 結果自己拉一坨
作者: yinaser   2026-06-19 20:44:00
皇馬三連霸跟典禮三中場比較有關,C羅雖強但之前球隊戰績其實不太行
作者: oo2751394 (蒜泥白肉)   2026-06-19 20:45:00
然後他們都是運動員不是聖人,都有發揮不好或負面新聞,只是一個會被媒體帶風向洗人品差
作者: leviliebe (冰艾)   2026-06-19 20:50:00
二進宮曼聯時期心情不好就打掉小球迷手機 害人家手機壞掉還有心理陰影 果然人品不好都是媒體洗出來的 阿偉羅是在幫別人戒3C 羅黑懂個屁
作者: findwind0826 (尋風)   2026-06-19 20:51:00
怎辦 要不要告訴他阿偉羅強姦別人+打小孩手機的事
作者: smileforiris (淼淼)   2026-06-19 20:51:00
人品差都是根據他場上場外自曝的行為判斷 反而媒體上大都只會看到他的自律營銷 當然這次他太拉垮 營銷也洗不掉
作者: leviliebe (冰艾)   2026-06-19 20:54:00
最促咪的是阿偉羅補償人家方式是請對方到曼聯看比賽阿淦人家是糖迷欸XDD 賣鬧了好嗎
作者: smileforiris (淼淼)   2026-06-19 20:54:00
此時此刻他的隊友的社交帳號正被他的腦殘粉謾罵
作者: onionandy (かよう)   2026-06-19 20:56:00
C羅歷屆世界杯自己踢那麼爛就不要牽拖隊友了 姆斯喔
作者: smileforiris (淼淼)   2026-06-19 20:58:00
他腦粉把他在越位位置當杵樁王的行為洗的一乾二淨其實這種推責任找背鍋已經發生好幾年
作者: leviliebe (冰艾)   2026-06-19 20:59:00
https://reurl.cc/Q2y6Qp踹利鳥球員也是人品好的表現 被批評都是羅黑的陰謀啦
作者: findwind0826 (尋風)   2026-06-19 21:01:00
三拳打Godin 三腳踢瓊斯 我說的都是他做過的事啊媒體甚至都沒怎麼提
作者: mango970422   2026-06-19 21:04:00
你說的都對
作者: findwind0826 (尋風)   2026-06-19 21:05:00
搶隊友伊瓜因單刀 為了爭金靴對搶他傳中的Abeloa攤手 嗆隊友Sancho 跟安東尼應該去讀大學不是踢球哇靠這都他自己做過的事耶 媒體甚至也沒提幾天
作者: ayuppear   2026-06-19 21:07:00
還有2022上摩根節目大肆批評當時效力的曼聯
作者: nyybos8812 (Tingwei0310xD)   2026-06-19 21:08:00
Factos
作者: sad141 (隊友剋星普萊斯)   2026-06-19 21:09:00
順便她姐姐2018年還痛罵魔笛搶走c羅的金球獎,這些媒體也沒提欸?
作者: findwind0826 (尋風)   2026-06-19 21:09:00
曼聯粉原本都在護航他 開記者會之後直接破防
作者: ooic (ooic)   2026-06-19 21:11:00
https://i.meee.com.tw/4325OX6.png c羅跟他姐針對梅西的
作者: sad141 (隊友剋星普萊斯)   2026-06-19 21:11:00
說什麼極端粉言論看看就好,c羅可是親自下場做出極端言論行為。他姐姐還熱衷以第一人稱的稱呼談他弟順便攻擊同隊球員
作者: ayuppear   2026-06-19 21:15:00
合理懷疑她姊的帳號根本他在用
作者: Daniel0712 (阿呆)   2026-06-19 21:34:00
factos 事件
作者: lastsodeep   2026-06-19 21:35:00
好,想必已經捧過?
作者: s921619 (麻糬)   2026-06-19 21:47:00
C羅還自己跳下來喔?
作者: joey00 (DMC)   2026-06-19 21:47:00
你是不是不知道有人六冠王
作者: Wall62   2026-06-19 22:49:00
羅粉很急齁
作者: Krishna (wait for me)   2026-06-19 23:45:00
每當C羅踢很爛就會跑出這類文章,急了
作者: yucheng179 (alex179)   2026-06-20 00:01:00
皇馬排掉C羅後,還是一直拿歐冠和金球。而C羅離開皇馬後,年年表現下滑,再也和歐冠、金球無緣厲害的一直是皇馬,C羅只是幸運沾上光而已
作者: smileforiris (淼淼)   2026-06-20 00:09:00
真的踢很爛 尤其速度下滑後 沒球技沒球商更明顯
作者: mrshort (瘟腥葛葛)   2026-06-20 01:42:00
馬拉度那帶爛隊逆襲才是goat
作者: gary8442 (起秋風)   2026-06-20 03:24:00
預防性朝聖
作者: amida959   2026-06-20 10:17:00
每當我羅表現爛想甩鍋的時候都要拉上梅西 什麼都很偉大都是傳奇都有負面新聞 真的很不要臉
作者: tortoise0912 (拔辣紅)   2026-06-20 11:47:00
16年靠皇家越位線偷到的冠軍好好意思說喔
作者: jsjs168 (能登守平教經)   2026-06-20 12:11:00
Factos
作者: riripon (凜凜碰)   2026-06-20 12:26:00
這個世紀的皇馬到目前強的是老佛爺而不是其他誰誰誰
作者: davidwales (cluster)   2026-06-20 14:49:00
問題是2009-2018 皇馬就是C羅的球隊 這無庸置疑Perez 是GM 怎麼可以跟球員相提並論?
作者: smileforiris (淼淼)   2026-06-20 15:53:00
皇馬是老佛爺的球隊 他頂多是被推上來對抗梅西的頭牌 他當初吵著要加薪 老佛爺就嗆他在吵就賣他加價買梅西
作者: TrunkV ( )   2026-06-20 16:56:00
皇家隊 玄之又玄的玄學 有看球的都不會直覺這麼認為
作者: unclebob (... ￾    ￾ )   2026-06-20 18:21:00
幹拎老師足球粉絲怎麼一堆支語,支支叫有夠像老鼠。
作者: tsaysf   2026-06-20 22:16:00
假摔造謠鬥隊友,這兩年在沙超踢成什麼樣子。更別說世界杯5003-五屆淘汰賽0進球0助攻3次最差陣容。原PO哪來的信心這樣想?
作者: encoreg57985 (@@)   2026-06-21 13:56:00
教練和隊友強 所以不見得客觀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