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韓國輸球後1/16決賽不會演日韓對決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19 13:57:11
韓國輸球後1/16決賽不會演日韓對決,但孫興慜有望迎來利好
虎撲06月19日訊 世界盃小組賽第二輪,韓國0-1不敵墨西哥。韓媒《體育朝鮮》賽後指出
,/16決賽上演“韓日對決”的可能性已經消失。
在A組第二輪比賽中,韓國隊以0比1負于東道主墨西哥隊。至此,墨西哥隊取得兩連勝積6
分,韓國隊則為1勝1負積3分。
墨西哥隊成為了本屆杯賽首支確定晉級32強的球隊。在A組的另一場激戰中,捷克隊與南
非隊以1比1戰平,兩隊戰績同為1平1負。
本屆北中美世界盃的同分球隊排名規則發生了變化。當兩支或兩支以上球隊積分相同時,
將優先適用“勝負關係”規則,即比較同分球隊之間的戰績(按積分、淨勝球、總進球數
的順序)。如果仍然相同,則依次比較小組賽全部三場比賽的總淨勝球、總進球數、公平
競賽積分以及國際足聯(FIFA)排名。
目前,洪明甫率領的韓國隊暫時守住了小組第二的位置,命運將在25日與南非隊的最後一
場小組賽中揭曉。韓國隊在對陣南非時只要打平,就能確保小組第二。但萬一輸球,排名
將被南非隊超越;若此時捷克隊戰勝墨西哥隊,韓國隊甚至面臨被淘汰的風險。
此前,如果韓國隊能獲得A組第一,是有可能促成“韓日對決”的。日本隊所在的F組被稱
為本屆賽事的“死亡之組”,日本隊在首輪與荷蘭隊2比2戰平,而瑞典隊則以5比1大勝突
尼斯隊。
目前F組中,瑞典隊積3分(淨勝球+4)位居第一,日本隊和荷蘭隊同積1分緊隨其後,突
尼斯隊積0分。第二輪比賽日本隊將對陣突尼斯隊,荷蘭隊將對陣瑞典隊。
原本A組第一有可能在32強賽中遇到F組第三,但隨著墨西哥隊鎖定小組頭名,32強賽上演
韓日對決的設想也隨之化為泡影。
如果韓國隊最終獲得A組第二,將於29日前往美國洛杉磯體育場,與B組(成員包括加拿大
、瑞士、波黑、卡達)的第二名爭奪16強席位。
值得一提的是,孫興慜于去年8月加盟了洛杉磯FC。雖然比賽場地並非洛杉磯FC的主場,
但他將在自己效力俱樂部所在的“主場城市”征戰世界盃淘汰賽。
來源:體育朝鮮
https://bbs.hupu.com/640142733.html
作者: flybirdy   2026-06-19 13:59:00
想太多了吧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正式出版)   2026-06-19 14:06:00
先求能晉級吧
作者: xephon   2026-06-19 14:22:00
想太遠了,先救救你自己
作者: pf775 (pf775)   2026-06-19 14:22:00
為什麼韓國足球隊不會被FIFA禁賽?
作者: jalai (simple is the best!)   2026-06-19 14:22:00
我問一下 韓國瑜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19 14:28:00
他現在踢的跟他偶像C羅差不多了改叫東羅吧
作者: abc5555990 (生れて、すみません。)   2026-06-19 14:29:00
日本32強都過不了 還在想16強喔ww
作者: PTTJim (迷戀伊人)   2026-06-19 14:50:00
樓上,這篇是南韓媒體講的喔
作者: blackrx (步上足球浪人之路的V.N17)   2026-06-19 15:12:00
想太多
作者: kuo71027 (精神科院長)   2026-06-19 15:36:00
日本碰巴西隨便贏
作者: cdplayer2022 (阿芹)   2026-06-19 16:04:00
想真多,先過了端午節再想中秋節;輸給南非(輸多些),就大概率不用打32強,直接回家了。
作者: godgod777 (Tim)   2026-06-19 17:34:00
果然韓國隊的總教練不可靠,有他帶隊就進不了16強之前日韓世界盃也是因為他的失誤進不了冠亞軍決賽跟台灣一樣德高望重成績不好一樣能一直在國家隊踢到死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19 17:54:00
其實教練也是為難啦 一開始一定會用牌子大的啊 不然教練直接被鄉民噴爆
作者: godgod777 (Tim)   2026-06-19 18:32:00
不過韓國上屆亞運踢贏日本拿了亞運金牌
作者: cocojohn111   2026-06-20 01:30:00
還在亞運 那個是給韓國解兵役的 稍微了解都知道日本在這層級都是派大學生踢
作者: ntuwalker (煩死人的科長)   2026-06-20 02:04:00
亞運都是U23為主吧 日韓之間本來就沒有穩贏的,日本都可以輸給伊拉克跟伊朗了,但反觀韓國也不是穩穩的亞洲盃冠軍
作者: cocojohn111   2026-06-20 02:10:00
韓國怎麼可能亞洲盃冠軍上次奪冠都六十年前了還穩穩想吹就說還裝表藏呢 樓上多無知 韓國亞運派的都是職業隊 日本才是派大學生何況足球亞洲盃一直都不是最強戰力的證明 世預賽才是 還是回去吹你的籃球跟奧運 平常愛裝在中國不強的領域完全暴露無知欸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