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nyybos8812 (Tingwei0310xD)
2026-06-19 12:31:05韓媒:墨西哥的主場優勢太明顯,裁判多次判罰對韓國隊不利
虎撲06月19日訊 2026年世界盃小組賽第二輪,隊0-1不敵東道主墨西哥,賽後韓國媒體「最
佳11人」的記者李昌賢批評了比賽的主裁判。
這位記者賽後寫道:
在足球比賽中,主裁判的判罰尺度往往能直接改變比賽的走向。
今天上午,2026年美加墨世界盃A組第二輪焦點戰在墨西哥瓜達拉哈拉體育場打響,由韓國
隊對上東道主墨西哥隊。可惜的是,韓國隊在下半場第5分鐘被攻入一球,最後以0-1告負。
本場比賽的主裁判是來自烏拉圭的特赫拉。根據他在2025-26賽季的執法數據,他場均會出
示約5張黃牌,因此賽前輿論普遍認為他是一名“嚴哨”,提醒球員務必注意動作幅度。開
場僅4分鐘,就吃了一張黃牌,這似乎印證了賽前的預測,比賽正朝著預想的嚴厲方向發展
。
然而,令人費解的是,在此後的比賽時間裡,主裁判的哨聲卻彷彿「失蹤」了。第16分鐘,
李剛仁在帶球突破時與墨西哥防守球員發生劇烈衝撞,倒地後表現得非常痛苦,但主裁判對
此毫無表示。整場比賽中,類似的爭議場面屢見不鮮。
上半場接近結束時,韓國隊好不容易贏得一次犯規,墨西哥主帥阿吉雷隨即向裁判施壓,表
達了強烈抗議。隨後,特赫拉主裁與阿吉雷進行了長時間的交流。由於主裁判是烏拉圭人,
與墨西哥隊同講西班牙語,這種溝通上的便利性在賽前就被認為可能對韓國隊不利,而賽場
上的這一幕無疑加重了這種擔憂。
下半場第20分鐘,替補登場的在禁區附近被放倒,主裁判再次選擇了視而不見。雖然從全場
來看,裁判的判罰尺度確實偏鬆,但這種「寬鬆」似乎更讓韓國隊吃到了苦頭。在墨西哥主
場球迷排山倒海般的助威聲中,主裁判的判罰尺度顯現出被主場氛圍左右的跡象。
明明踢出了一場好球還是輸了,這也讓韓國隊對裁判的判罰更加感到不滿和不甘。
來源:最佳11人
https://m.hupu.com/bbs-share/640142038.html?share=share&euid=50945712440564&cid=
134984397
還真敢說啊韓國媒體
哪壺不該提哪壺
作者:
Q12345Q ( )
2026-06-19 12:32:00原本該平手的 自己烏龍
作者:
qq121 (好想中樂透!!!)
2026-06-19 12:33:00要不要看看自己在說什麼?
作者:
l983 (海邊漂來的海波浪)
2026-06-19 12:33:00好了啦
作者:
clou (清閒靜)
2026-06-19 12:34:00睜眼說瞎話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19 12:35:00
2002表示
作者:
Ison (愛老虎油)
2026-06-19 12:36:00就韓國最沒資格講人家
你他媽的,韓國人有資格,你們當年怎麼婊掉西班牙義大利的
作者: naxlife 2026-06-19 12:39:00
2002 踢到快死都不吹
作者: pokemon (缺工作) 2026-06-19 12:39:00
建議回放2002
作者:
merkx051 (merkx051)
2026-06-19 12:41:00說的沒錯這句話哪裡有錯嗎 大家不也說2002年不公嗎 難道要雙標
作者: dannychu0727 2026-06-19 12:41:00
2002莫名把Totti罰下場欸…韓媒還真臉不紅氣不喘
作者:
tim1112 (絕代當世åŠå·”)
2026-06-19 12:41:00誰都可以講就你韓國人沒資格講
作者:
ericf129 (艾\⊙ ⊙/)
2026-06-19 12:41:00笑死 韓國隊好意思罵 何況今天還是因為自己失誤輸球
作者:
jalai (simple is the best!)
2026-06-19 12:41:00韓國輸 不要再鬧啦
作者:
tim1112 (絕代當世åŠå·”)
2026-06-19 12:42:00先叫韓國人公開道歉並申請註銷2002四強席位啊。自己可以有主場優勢然後看成理所當然,別國當然也可以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19 12:44:00
韓國應該是最沒資格講主場優勢的國家吧一路做掉葡萄牙西班牙義大利
作者:
Cger (海洋~~)
2026-06-19 12:46:00奶油桂花手
作者: WayneChan (THEPandaEXtra) 2026-06-19 12:46:00
自己的問題 在哪里
作者: buddar 2026-06-19 12:47:00
足球也該導入抗議 回撥畫面再審
作者:
j1988922 (jason)
2026-06-19 12:49:00這場大概是到目前最難看的 但不是因為裁判
作者: TWN56ers (台灣56人) 2026-06-19 12:51:00
韓狗爛就承認 理由一堆
作者:
aiolk (aatofre)
2026-06-19 12:51:00墨西哥主場,這樣算很好了
作者:
jerrykyo (めっちゃ頑張れ!)
2026-06-19 12:53:00看沒幾分鐘就關了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æ£å¼å‡ºç‰ˆ)
2026-06-19 12:54:002002年韓國表示
作者: dw1293 (DW) 2026-06-19 12:58:00
主辦國的優勢有多明顯 韓國確實最清楚
作者:
yss (我內向含蓄害羞網遊文,8)
2026-06-19 12:58:00好了啦
作者:
naniyo (搞什麼阿.. )
2026-06-19 12:59:00是啊~實力比不上但主場優勢進四強也算前無古人
作者:
brella (府城嚴選臭懶趴)
2026-06-19 13:00:00韓國垃圾
作者: snakano 2026-06-19 13:01:00
笑死,之前世界盃是誰還靠主場跟裁判進四強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19 13:04:00騙人沒看比賽喔 韓國有球員搞了什麼大家都看到了
作者:
gowaa (囧mmmmmmmmmmmz)
2026-06-19 13:04:00是被淘汰了嗎 這麼氣?= =
作者:
jympin (別跟我大聲)
2026-06-19 13:05:0002年: …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19 13:05:00沒拿兩黃叫他下場就不錯了
作者:
s921619 (麻糬)
2026-06-19 13:06:00我對韓國人沒意見 但2002有意見
作者:
hanslins (hanslins)
2026-06-19 13:08:00之前2002年韓國主場優勢才扯墨西哥今天只是些微優勢而已而且一整場墨西哥明顯比韓國表現好韓國整場只有輸跟平手的差別
作者:
johnli (囧李)
2026-06-19 13:10:00有2002這麼誇張嗎
作者:
mouscat (Das ist ein buch)
2026-06-19 13:14:00全世界都有資格抱怨 你還是閉嘴吧
作者: wolve (tough) 2026-06-19 13:20:00
LUB
作者:
pigvit (安東尼)
2026-06-19 13:22:00不要亂吠
作者:
depo (depo)
2026-06-19 13:24:00理由一堆,自己門將有問題
作者:
asidy (當宅宅也是很辛苦的)
2026-06-19 13:25:002002義大利:first time?
作者: Cuchulainn 2026-06-19 13:25:00
好 了 辣
作者:
YSJ543 (勝利組的人生)
2026-06-19 13:27:002002 只有韓粉會選擇性遺忘要人家往前走有做過壞事拿盡好處還要人家遺忘喔 笑死
作者: jimmy1688 (吉米一路發) 2026-06-19 13:35:00
今天吹判哪裡不公?輸球理由伯最會。
作者:
bye2007 ( )
2026-06-19 13:35:00勿忘2002,時間真快,24年了,十二生肖都兩輪了
作者:
PopeVic (ㄅㄧ)
2026-06-19 13:36:00嘻嘻
作者: a12841 (安安嘿) 2026-06-19 13:36:00
2002?
作者: southes 2026-06-19 13:41:00
自介
作者:
tigervirus (唔.....................)
2026-06-19 13:54:00還好吧 韓國隊這場有人噴血嗎
作者: flybirdy 2026-06-19 14:00:00
最沒資格講的
作者: gotoscot (霹靂無敵史艷"文") 2026-06-19 14:04:00
2002
作者:
aries1985 (amazarashi)
2026-06-19 14:06:00好了啦 有本事你們再申請主辦啊
作者:
je789520 (hihigogola)
2026-06-19 14:20:00好了啦 所以球自己滾進球門的嗎
作者: MiCross (微十字) 2026-06-19 14:33:00
好了啦
作者: cowcow01 (小牛) 2026-06-19 14:38:00
就你沒資格說這句話
作者: ChoiceLife 2026-06-19 15:02:00
笑死 first time?正義必勝
作者: peng198968 (小彭) 2026-06-19 15:09:00
韓國真的沒資格說
作者: yuwenxa 2026-06-19 15:24:00
韓國有資格這樣說?
作者: ArNan 2026-06-19 15:26:00
賄賂裁判怎麼不說 呵呵
作者:
genovis (Genovis)
2026-06-19 15:28:002002南朝鮮史上最髒,只會靠作弊、整形,難怪現在這些低卡抖音哈韓仔當四個月替代役也想閃兵
作者:
feywen (supernatural號:)
2026-06-19 15:29:00為什麼韓國2002能跌破眾人眼鏡踢進四強?
作者:
newsnew (東寫西讀)
2026-06-19 16:52:00預期嚴哨→動作變小→沒有哨 這不是正常嗎?
作者: raymond501 (坂道員) 2026-06-19 16:57:00
輸不起的代表 南朝鮮
作者: mars10135 (mars) 2026-06-19 17:48:00
2002自介?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9 18:26:00可黏 隔壁的日本低調多XDDDDDD所以為什周遭國家都很蔑視南韓
作者: Sayaon 2026-06-19 19:54:00
義大利也有話說
作者:
Haqua (哈克雅)
2026-06-19 22:21:002002怎麼不噴 嘻嘻
作者: kurosawa0857 (曹爾熊) 2026-06-19 22:23:00
事實勝於雄辯 韓國記者叫哭哦
作者: RipC323 (YC) 2026-06-19 23:27:00
最沒資格講裁判的就是南韓永遠忘不了的2002
作者: mazinger 2026-06-20 02:09:00
因果循環
作者: Nobita (野比太) 2026-06-20 05:20:00
好意思講 誰都能講就你不能
作者:
lucky1017 (baseball豆子)
2026-06-21 16: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