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世足》當家球星內馬爾連2場缺陣 巴西媒

作者: iamshana (CANINE)   2026-06-19 23:52:44
世足》當家球星內馬爾連2場缺陣 巴西媒體寫專欄痛批
2026/06/19 16:21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世界盃巴西隊明天早上8點半出戰海地,力拚首勝,陣中的頭
號球星內馬爾(Neymar)卻又因傷連續2場缺陣,由於梅西與姆巴佩都活躍演出,巴西媒
體寫專欄批判內馬爾,「巴西球迷要的是能在場上奮戰的戰將,而不是看他淪為AI虛擬影
片裡的花瓶!」
巴西足球協會今天發布聲明,內馬爾將明天對陣海地隊的分組賽,也將不會隨隊前往費城
,將留在集訓大本營持續復健。根據巴西媒體《O Estado de S. Paulo》報導,內馬爾專
注於醫療團隊安排的復健與基本體能微調,有機會在25日對上蘇格蘭的分組最終戰亮相。
然而,巴西首戰遭摩洛哥以1:1扳平戰局,內馬爾在第2戰又缺陣,已引發國內媒體的批
評聲浪,巴西媒體《Jornal de Brasilia》撰寫專欄痛批,當梅西和姆巴佩在場上左右戰
局,豎立他們在球壇的傳奇,內馬爾卻依舊高掛免戰牌,甚至化身科技公司AI企劃中的虛
擬分身,「巴西球迷需要的不是『虛擬英雄』,而是能為球隊進球的靈魂戰將。」
巴西隊今天也完成最終備戰,雖然首戰被摩洛哥逼和引發批評,巴西總統盧拉直言:「沒
什麼大不了的。」他解釋,國際足壇流傳一句老話,當巴西隊在大賽前夕不被看好,最終
往往越能贏得冠軍,「讓我們拭目以待,看這次會如何發展。」
https://sports.ltn.com.tw/news/breakingnews/5477665
作者: A00610lol (paulhuang)   2026-06-19 23:55:00
馬兒不急
作者: tim1112 (絕代當世劍巔)   2026-06-19 23:56:00
當家球星不是維尼修斯嗎
作者: YummyYummy (優米平方 好想吃大腸)   2026-06-19 23:59:00
葡萄牙當家球星是誰 你敢報B費還是維球王嗎 同樣道理巴西的當家就是內馬
作者: brella (府城嚴選臭懶趴)   2026-06-20 00:09:00
巴西本屆志在參加
作者: nyybos8812 (Tingwei0310xD)   2026-06-20 00:10:00
阿不是還有維尼和拉菲 怕啥
作者: jarrodqq896 (傑洛德羅巴)   2026-06-20 00:12:00
緊急召喚佩德羅還來得及嗎 不然一直少一個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0 00:15:00
二樓講那個只有有在看球的人知道 一般人只知道內馬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0 00:37:00
當家球星換維尼多久了最好巴西人會不知道看看C羅在幹啥你就會發現內馬爾人很好
作者: Jerry0924   2026-06-20 00:40:00
巴西中場有葡萄牙中場強度也沒必要選內馬爾了
作者: pili955030 (阿丙)   2026-06-20 00:41:00
內馬不是本來就是來當吉祥物的嗎?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0 00:42:00
當事人至少有吉祥物的自覺
作者: Jerry0924   2026-06-20 00:42:00
巴西中場缺創造能力 還是要內馬爾上一下創造機會
作者: cchou   2026-06-20 00:50:00
Neymar也是身體真不行,還小C羅快兩輪(世界盃),還是想看
作者: Jerry0924   2026-06-20 00:52:00
內馬爾是他踢法以前太秀 被惡犯鏟爛了吧
作者: jarrodqq896 (傑洛德羅巴)   2026-06-20 00:56:00
年輕的時候當西甲指定用球 然後又轉去伐甲被伐好玩的 腿再強壯也撐不住
作者: Jerry0924   2026-06-20 00:57:00
不過他在巴薩那時還有MS吸怪 還不會被剷到爛 去大巴黎當頭牌後被鏟爽的
作者: Atima   2026-06-20 00:57:00
沒在看球的人應該是沒聽過黑熊精
作者: Jerry0924   2026-06-20 00:59:00
23年踢巴拉圭 左膝又中一箭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0 00:59:00
題外話問一下 主力像內馬這樣一直被鏟 都沒有反制嗎?這樣感覺踢法華麗的人好慘
作者: jarrodqq896 (傑洛德羅巴)   2026-06-20 01:03:00
誰叫內馬當初不選皇馬 穿上白馬聖衣就沒人敢鏟了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0 01:03:00
有啊,現在沒人敢搞森巴腳法就沒人死傷了
作者: Jerry0924   2026-06-20 01:04:00
森巴腳法秀啊 被過的防守者腦羞 就會開剷內馬當初就想當頭牌才離開巴薩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0 01:05:00
其實梅西也是在皇馬殺人下活過來的人
作者: Jerry0924   2026-06-20 01:07:00
巴薩那時還有梅西跟Suarez吸怪
作者: zteboom46 (口丁口冬)   2026-06-20 01:07:00
不對欸 選馬兒就是要讓媒體、輿論閉嘴 啊現在又造反了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0 01:12:00
就之前維尼國家隊帶不起來,整個巴西只有射手沒有組織能力,所以巴西人一直覺得維尼不如以往領袖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0 01:13:00
這樣感覺帶球能力強的球員風險真大= =
作者: Jerry0924   2026-06-20 01:18:00
維尼就巴西現在沒有能創造機會給他能得分的 只能靠個人能力來 打磨納哥也是個人能力進的一分內馬現在就算早不如以前了 創造機會的能力也是巴西這票中場中好的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0 01:20:00
他那天賦無可取代,馬兒是會傳球的不是只會滾
作者: Jerry0924   2026-06-20 01:22:00
就巴西其他中場現在的創造力也沒半殘的內馬好了 內馬創造機會給維尼去進球爆破 起碼巴西進攻不會卡成這樣
作者: merkx051 (merkx051)   2026-06-20 01:23:00
受傷又不是他想要的 而且說不定不上他比較強
作者: roy84211 (☺)   2026-06-20 01:25:00
沒帶佩德羅真的不知道在想啥
作者: findwind0826 (尋風)   2026-06-20 01:31:00
沒帶很正常啊 安胖子的配置就是讓維尼踢得舒服不過我老實說 我覺得維尼會讓他失望的
作者: gowaa (囧mmmmmmmmmmmz)   2026-06-20 01:34:00
巴西風格已經不是那種華麗森巴型了..這好像也是一些人覺得現在足球無聊的原因之一?
作者: findwind0826 (尋風)   2026-06-20 01:36:00
也沒什麼 就壓迫足球摧毀了足球的創造力
作者: Jerry0924   2026-06-20 01:37:00
巴西前幾屆都被歐洲球隊打敗 才也跟著走歐洲風哥了而且巴西不少球員也是早早都去五大聯賽體系去發展 踢法歐化必然的
作者: SydLrio (狂嵐嘴砲)   2026-06-20 01:38:00
因為垃圾士卒限制巴西使用森巴球風
作者: findwind0826 (尋風)   2026-06-20 01:39:00
10年之後 每年巴西隊的新聞都是沒有森巴味但巴西要改革的也不只是技戰術 從青訓的聯賽都要全面改革
作者: Wall62   2026-06-20 01:45:00
本來就是吉祥物不是嗎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0 01:45:00
巴西這種歐洲化很皮毛啊,反而變成人才輸出國,回來組國家隊毫無系統結果優勢特色都沒了,變成比較弱的歐洲球隊
作者: allgking (又是英超又是西甲 爆肝了)   2026-06-20 01:48:00
媒體有病阿 要批也是批主教練
作者: william12tw   2026-06-20 02:05:00
內馬爾是入選後才又受傷的 那個傷一開始評估沒那麼嚴重
作者: alex0973 (艾力克斯)   2026-06-20 02:30:00
2002巴西那種在球場上跳舞的感覺 現在的成分降低惹
作者: mazinger   2026-06-20 02:36:00
巴西足球員強得在歐洲俱樂部踢球 都定型了 沒了森巴的節奏與創意 當然 森巴足球漂亮但很考驗技巧及創意 世界杯臨時湊成一隊 連默契都沒培養 要踢出一番成績很難
作者: wwzziipp (奶茶)   2026-06-20 02:48:00
內馬爾出來踢球 你當球
作者: pttnew (balabababa)   2026-06-20 03:26:00
說真的上屆看他上場很精彩,這屆沒上都沒什麼動力看巴西
作者: L1ON (Fake)   2026-06-20 04:05:00
不是帶內馬爾冰他來羞辱內馬爾?
作者: patricktu (patricktu)   2026-06-20 05:08:00
看看c羅 我覺得他們當淘汰賽pk專武就好了
作者: moy5566 (生化人Moy)   2026-06-20 05:36:00
沒辦法這屆不能打滾演戲了
作者: toolin (一時的落敗算啥?巴薩魂)   2026-06-20 05:45:00
當時剛選完巴西足協還特地抓他去體檢,就知道他的身體狀況一定是沒到比賽狀態的
作者: wolver (超級大變態)   2026-06-20 05:49:00
叫內馬爾出來當球嗎?巴西人真壞
作者: yuta02 (火車上面有鱷魚~)   2026-06-20 05:52:00
跟某柯一樣沒用☺
作者: ALLEN17 (我不是被唬大的)   2026-06-20 06:01:00
好想再看一次馬兒奔跑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正式出版)   2026-06-20 07:03:00
他不是被選進來領繩的嗎
作者: feywen (supernatural號:)   2026-06-20 15:48:00
馬兒年輕健康時森巴技法真的好華麗,觀賞性好高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