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把踢足球列入升學考試,台灣足球有希望嗎

作者: KEPPGO (KEPPGO)   2026-06-19 23:51:57
家長、學校教育、社會風氣都關注足球底下.....
家長:
「你這樣有像是學生嗎?你平常到底有沒有在練12碼?」
「你只要好好踢球,其他事都不用做,多幸福!」
「想也知道你搞砸了!射正不認真,現在來不及了吧!」
「我真擔心你抽到死亡之組,我對你很沒信心。」
「我們相信你傷停補時一定會逆轉!(潛台詞:你不能搞砸)
把踢足球列入升學考試,
台灣足球的發展有希望嗎??!!!
作者: Car1osCorrea (Astro今年拿冠軍)   2026-06-19 23:55:00
中國就這樣玩啊,你看成果如何
作者: xc2v (xc2v)   2026-06-20 00:07:00
可以進台積電比較讚
作者: jarrodqq896 (傑洛德羅巴)   2026-06-20 00:11:00
廢文
作者: ppacers (印地安那溜馬隊go!!)   2026-06-20 00:15:00
廢文
作者: a10141013 (FlyBall)   2026-06-20 00:15:00
無意義 台灣不值得發展足球 少子化了 集中資源在台積電跟他們的快樂夥伴才是真的
作者: akiakira   2026-06-20 00:17:00
好笑嗎
作者: shintz (Snow halation)   2026-06-20 00:36:00
有錢人的小孩會有一堆歐洲足球俱樂部認證加分
作者: AAAdolph (郎斜)   2026-06-20 00:54:00
一句話,憑什麼?
作者: zteboom46 (口丁口冬)   2026-06-20 01:05:00
每四年的足球前瞻 你要發這種廢文不如發去脆 一堆政客在使用 被更多人看到、更多人笑
作者: Sabo5566 (薩波5566)   2026-06-20 01:35:00
沒有。一定一堆作弊
作者: ntuwalker (煩死人的科長)   2026-06-20 02:11:00
等PTT或脆出現認真研究對尼泊爾、不丹、緬甸的比賽(包含賽前情蒐)的時候,再來討論台灣足球有沒有希望吧
作者: laker7634 (HERRO)   2026-06-20 02:31:00
又一個想叫別人小孩去踢球的
作者: Arodz (鎖一點螺絲...)   2026-06-20 04:12:00
拆籃球場就行了‼
作者: ysopd (彼岸花)   2026-06-20 05:24:00
去寫個小說吧
作者: flybirdy   2026-06-20 08:29:00
好了啦
作者: koj (返鄉傳教士)   2026-06-20 09:59:00
這裡不是八卦板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