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nyybos8812 (Tingwei0310xD)
2026-06-18 14:57:33世足賽》痛批C羅搶射太自私 2大傳奇名宿轟「最糟的選擇」:為了個人數據
太報
駱肇樑
更新時間 2026年6月18日週四 上午11:53
2026年世界盃小組賽首輪,爭冠熱門葡萄牙首戰爆冷以1:1被剛果民主共和國逼平,賽後當
家巨星「C羅」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不僅因全場0進球的低迷表現受到輿論圍剿,
下半場第68分鐘一次進攻的跑位選擇,導致球隊錯失大好得分機會,更引來法國傳奇名宿亨
利(Thierry Henry)痛批「完全是出於個人數據的考量」,而非為了讓球隊獲勝。
引起爭議的這一球發生於下半場第68分鐘,當時葡萄牙小將孔塞桑(Francisco Conceiçã
o)在禁區右側得球後,成功切入底線並送出一記漂亮的倒三角回傳,此時中場核心費南德
斯(Bruno Fernandes)早已在點球點附近擺好架式,準備起腳射門。
沒想到此時本應往小禁區(six-yard box)跑動,牽引對方防守球員、幫隊友製造進攻空檔
的C羅,此時卻突然出現在傳球路徑上,在費南德斯正前方直接起腳攔截推射,結果球卻偏
離球門範圍,錯失進球機會。
對此,法國傳奇前鋒亨利看到這幕後,直接毫不留情地批評「我想請所有在電視機前看球的
觀眾記住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需要取得進球的是『球隊』,而不是『你個人』(The team
needs to score, not you need to score)。」
亨利進一步批評,C羅此舉充分凸顯出他將「個人紀錄與利益」置於「球隊集體成功」之上
的自私心態,「如果C羅當時選擇往前點拉開防守,防守球員就必須跟著他退向球門區。但
他因為太渴望自己得分,反而硬生生擋在了費南德斯的進攻路線上。如果他把空間留出來,
對費南德斯來說這球簡直易如反掌。」
當時同台擔任球評、球風強悍的瑞典名宿伊布拉希莫維奇(Zlatan Ibrahimovi )也同意
亨利的看法,「通常情況下,前鋒應該從前柱移動到後柱,藉此拉開防守球員,為後方的隊
友創造出進攻空間。所以,克里斯蒂亞諾,你這球顯然做出了完全錯誤的選擇。」
https://reurl.cc/Ga83zd
倒三角搶球踢飛 整場跟電線桿一樣站在禁區
可憐哪
作者:
A00610lol (paulhuang)
2026-06-18 15:00:0022年阿根廷第一場輸給沙特 10年西班牙也輸瑞士大不了最差情況葡萄牙就小組第二去踢克羅埃西亞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18 15:01:00人生不如意 誰給你勇氣噴我們自由剛果第一中後衛 (X)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18 15:01:00
西羅搶這球害後面大崩潰
這些名宿整天只會出張嘴 你們以為C羅場上視野做得到這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18 15:02:00是說他這場的確踢蠻差的 不過為啥這些名人都這麼直接啊 一般
作者:
QoGIVoQ (乳酸菌)
2026-06-18 15:02:00踢了一輩子球 就不能享受享受嗎
作者: Jerry0924 2026-06-18 15:02:00
晚節不保是這樣的
作者:
Y1999 (秋雨)
2026-06-18 15:03:0041歲了還想怎樣,是不是生活不如意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18 15:03:00
亨利嘴他很正常吧,至於伊布他這樣算客氣了
作者: Jerry0924 2026-06-18 15:03:00
他也沒那實力打臉了 早就踢不了先發了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18 15:04:00可能我看美國客套話看太多 通常除了特定人 大部份都講很委婉看足球這邊名人都直接嘴 感覺好刺激啊
一般球迷看到一個一直待在越位位置的路障都會發瘋了,這些巨星等級的退役球員怎麼可能看得下去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18 15:05:00
伊布從球員時代嘴巴就很凶,現在當大前輩反而沒有違和感
作者: HeavenDHell 2026-06-18 15:06:00
因為c羅為了硬刷進球數據這樣幹好幾年了吧
作者:
A00610lol (paulhuang)
2026-06-18 15:06:00葡萄牙中鋒就少一個Jota 可惜了 萊奧踢中鋒大概要變成米蘭今年的慘樣 這教練確實有理由挺羅哥羅哥真下去 你們又不樂意了
作者: Jerry0924 2026-06-18 15:08:00
沒實力還佔位置的不就這樣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18 15:08:00
對啊,伊布現在反而一種仲裁者大哥形象
不過話說 41歲 真的沒辦法稍微多跑一點了嗎? 稍微回撤一點點 至少不要站在越位位置 羅哥體能應該還是做得到吧?
作者:
BusterPosey (Barca!Giants!Rafa!)
2026-06-18 15:10:00又兩個生活不如意的 嘻嘻
作者: shellback (shellback) 2026-06-18 15:10:00
刷數據打法 可憐哪
作者:
Y1999 (秋雨)
2026-06-18 15:10:00老人當替補打個30~45分鐘,踢怎樣沒人會怪你
作者:
A00610lol (paulhuang)
2026-06-18 15:11:00看他在沙超的比賽 說真的 最後二十分鐘拉上來拚是最好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18 15:11:00像LUKAKU那樣替補就不錯 集中體力上來衝十幾分鐘 也是有效果
做不到吧 他就是要偷那幾步才有機會 要他不偷 跟擺鄉民
作者:
CMPunk (GTS)
2026-06-18 15:12:00伊布這甚至不是嘴 他是在給建議 亨利是直接說c羅自私了
作者:
A00610lol (paulhuang)
2026-06-18 15:13:00其實本質還是葡萄牙中鋒缺人吧 felix 也不敢讓他上 萊
而且Lakaka跑位意識是很好的(只是不會進)羅哥現在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18 15:14:00
盧卡庫飛過來雖然不會進但你還知道要閃開
作者:
A00610lol (paulhuang)
2026-06-18 15:15:00不然你要羅哥踢邊路嗎
教練安排戰術打地面傳控、無限控球導腳就有問題,事實上他全場就2射門25次觸球說明球就是傳不到他那邊去
B費已經被羅哥搞破防攤手一次了,繼續上的話B費怕不是
作者:
ayabf (森~)
2026-06-18 15:16:00C羅某方面真的跟LBJ蠻像的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18 15:17:00
傳不到跟C羅站位有關吧
讓葡萄牙最大大腿B費心態崩掉怎麼看都不合理LBJ跟羅哥比起來是聖人
作者: Jerry0924 2026-06-18 15:18:00
LBJ:我季後賽還單核帶隊C欸 C羅現在連個普通先發都不如了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18 15:19:00
沒鋒沒差吧,葡萄牙陣容打無鋒也很可怕
作者: Jerry0924 2026-06-18 15:19:00
一個還在nba最高聯賽C 一個只能在沙特養老 一樣在哪年紀一樣而已
作者:
Y1999 (秋雨)
2026-06-18 15:19:00姆斯你說他刷起碼他刷的動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18 15:20:00
中場鬼神級
姆斯至少是在最高聯賽刷,羅哥在沙漠都刷的不明不白了
作者:
frlair (法雷爾)
2026-06-18 15:20:00光頭馬丁:下一場照樣先發踢滿90分鐘!!
作者:
A00610lol (paulhuang)
2026-06-18 15:20:00其實我也不確定萊奧中鋒跟羅哥中鋒哪個比較好了XD
作者: Jerry0924 2026-06-18 15:22:00
馬丁不是在跟利亞得勝利談嗎 所以你知道的
作者:
patricktu (patricktu)
2026-06-18 15:22:00昨天梅西帽子戲法就註定C羅今天會這樣踢了
不要污辱LBJ好吧 人家好歹還能進季後賽 羅哥死不退休硬撐
作者:
A00610lol (paulhuang)
2026-06-18 15:22:00比起站位不如說他的射門能力怎麼退化這麼多 原本應該3-1 葡萄牙小弟團踢個剛果也不敢遠射試看看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18 15:24:00
退化很久了,他就不是那種嗅覺好的,身體素質下降就去了
作者:
wpd (??)
2026-06-18 15:24:00羅哥客氣了 應該出禁區搶球直接濫射才叫曼巴精神
作者:
kissung (天堂鴉)
2026-06-18 15:24:00~~進球治百病~~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18 15:25:00
他就是長期進不了球啊
除了同樣都不是Goat但都自稱Goat之外 其餘部分姆斯是真的屌打C羅
作者:
Y1999 (秋雨)
2026-06-18 15:27:00之前我還在跟朋友說,羅哥進一顆就能喊寶刀未老了,結果他一顆都沒進,憑實力招黑的
作者:
A00610lol (paulhuang)
2026-06-18 15:27:00退化可以理解 但我看這兩年的沙特比賽 吃餅都會吐出來有點扯 亞冠改踢替補至少還行
作者: Jerry0924 2026-06-18 15:28:00
他歐國聯踢完退國家隊 現在都不會被嘴這麼慘 歐國聯冠軍退就最好時機了
羅真的踢得太醜了 我很懷疑教練跟全隊到底有沒有人敢
作者: HeavenDHell 2026-06-18 15:29:00
羅哥目前就是體能球的天花板嗎 但身體退化之後就...
勸他改踢法 不想跑要站樁 去禁區邊緣站好歹還能幫忙
作者:
odanaga (PixiyON)
2026-06-18 15:30:00![]()
" target="_blank" rel="noreferrer noopener nofollow">
![]()
什麼是越位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18 15:31:00
他至少要跑開把人騙走
作者:
odanaga (PixiyON)
2026-06-18 15:31:00![]()
" target="_blank" rel="noreferrer noopener nofollow">
![]()
作者: HeavenDHell 2026-06-18 15:31:00
他現在背身也不太行了吧 根本扛不住人
作者: catpig (我是小胖子) 2026-06-18 15:32:00
FIBA LBJ是你?
作者: Jerry0924 2026-06-18 15:32:00
B費這場攤手攤不完xd
作者:
A00610lol (paulhuang)
2026-06-18 15:32:00B廢下一屆也老了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18 15:32:00
他很想哭啊
作者:
Y1999 (秋雨)
2026-06-18 15:33:0077:其實我也懂一點足球,需要換一個人攤手嗎
作者:
A00610lol (paulhuang)
2026-06-18 15:33:00也沒太多時間給葡萄牙揮霍
作者: HeavenDHell 2026-06-18 15:33:00
B費那張感覺無奈的情緒最多
作者:
A00610lol (paulhuang)
2026-06-18 15:33:00自動選字 不是故意的 我非常尊重葡萄牙雙B QQ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18 15:34:00
影片他動作很有力的
作者:
QoGIVoQ (乳酸菌)
2026-06-18 15:34:00最適合的踢法就是在板凳暖身90分鐘
作者:
nyybos8812 (Tingwei0310xD)
2026-06-18 15:34:00Big膽!居然對歷史第一第二第三攤手!?
作者: Jerry0924 2026-06-18 15:36:00
馬丁不是要跟利亞得勝利談約嗎 C羅上滿工作就有了教練只care飯碗吧
我只是在幫他想解 他年輕身體好扛的住的時候也都不打
背身的 但那時候好歹還會移動即使移動範圍不大 現在完全退化成電線桿 總得做點別的事來幫忙吧
作者: Jerry0924 2026-06-18 15:38:00
馬丁敢讓C羅替補 談約都不用談了
作者:
frlair (法雷爾)
2026-06-18 15:38:00唉呀~說實在我也沒多看好葡萄~只是傳統強權卡在羅總這限制器~然後踢的有夠便秘~還是會感嘆喇~
坦白說這系列文章跟推文看下來 電線桿 交管錐或是木頭人 木樁 這類評語真的很不尊重我羅
作者: Jerry0924 2026-06-18 15:39:00
不然C羅這場踢成這樣教練還能吹本來就很扯了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18 15:40:00
葡萄牙黃金世代為了一個偉人被這樣搞有點可惜就是
作者:
frlair (法雷爾)
2026-06-18 15:40:00X上已經滿滿羅總植物人(AI產的物理植物)圖了~大家都同感
作者:
Y1999 (秋雨)
2026-06-18 15:42:00植物人起碼不會搶球
撇開私人恩怨 羅哥現在真的浪費葡萄牙的時間 這黃金一代不說奪冠 回四強也是很有機會 大家噴他也是覺得怎麼有人能自私到浪費隊友人生的重大機會
作者: yankees733 2026-06-18 15:42:00
C羅個性就是想自幹射門 不管團隊的
作者:
A00610lol (paulhuang)
2026-06-18 15:43:00對啊 是說為啥不踢背身 看看吉魯
作者: Jerry0924 2026-06-18 15:43:00
乖乖當吉祥物讓隊友帶飛 風評都不會這麼差
作者:
BusterPosey (Barca!Giants!Rafa!)
2026-06-18 15:43:00人家今年英超MVP 是攤的有底氣的
作者:
ILLwill (illwill)
2026-06-18 15:44:00一個前鋒就是要這樣,只是他力不從心
作者:
jajepound (少來了我是印地安人)
2026-06-18 15:44:00B費不可以把沮喪的情緒顯現出來啊,要是羅哥情緒也上來怎麼辦
我只能說還好我不是B費 難以想像他看到他偶像踢飛那顆的時候的感受 絕對崩人家梅西帶小弟一起飛 這邊搶射門把空門機會給踢丟
作者: yoshro 2026-06-18 15:46:00
搞不好人家C羅就是以為球是傳給他的
世界盃好看的地方就是每個都在聯賽跟鬼一樣組合在一起烙賽的不是沒有
作者: yoshro 2026-06-18 15:47:00
就像魯小胖說的一樣C羅急了……
作者: blueskymilk (阿用) 2026-06-18 15:49:00
雙牙就是廢物球隊 整天只會傳球
作者:
lungyu (肺魚)
2026-06-18 15:51:00剛剛才補完比賽 那球讓給後面的人穩進的....
作者: ChoiceLife 2026-06-18 15:51:00
好瑟喔
作者:
jympin (別跟我大聲)
2026-06-18 15:55:00C羅本質就是技術太菜 年輕靠爆發力踢球 沒磨練技術 老了就變這屌樣 邊鋒跑不了 中鋒沒技術 但即便如此 跑都不跑是在擺爛嗎?這是世界盃啊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18 15:55:00
C羅生涯不靠背身的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18 15:58:00
隊友真的會很難踢啊
作者:
s310213 (小橘)
2026-06-18 16:00:00伊步回的真的客氣了
作者:
cc711 (cc711)
2026-06-18 16:01:00球迷想看C羅,不一定想看贏球,在商言商
作者: Jerry0924 2026-06-18 16:03:00
我看現場的葡迷大概也不想看C羅
作者: JKjohnwick (PTT會被盜帳號,洩漏個資) 2026-06-18 16:03:00
大家不是都知道c羅現在的狀態剩這樣嗎?
作者:
cc711 (cc711)
2026-06-18 16:03:00C羅現在的價值,是商業價值,不是贏球價值,吸粉也很重要
我羅不靠技術也能吹當代GOTA就知道公關有多麼喪心病狂
作者:
cc711 (cc711)
2026-06-18 16:14:00就像網球GOAT老囧,球迷現在看他比賽,純屬情懷,不抱期望
作者: beatles12 (121212) 2026-06-18 16:15:00
這個和善的伊布是我認識的奉先嗎?
作者: shingo135r 2026-06-18 16:18:00
41歲 攤手 無法成為山羊 猜猜看是誰
作者:
white08 (阿坤)
2026-06-18 16:18:00好了啦,難不成要造IG粉絲數goat
作者:
s921619 (麻糬)
2026-06-18 16:20:00Goat也有分類型的喔?
作者:
toolin (一時的落敗算啥?巴薩魂)
2026-06-18 16:20:00伊布退休後脾氣改很多了啦
作者:
QoGIVoQ (乳酸菌)
2026-06-18 16:24:00拿老冏比太好笑了吧 這是團隊運動欸
作者:
wolver (超級大變態)
2026-06-18 16:26:00亨利也有資格說 沒問題
作者:
toolin (一時的落敗算啥?巴薩魂)
2026-06-18 16:28:00伊布年青時機車到荷甲隊友拿剪刀丟他欸
作者:
s921619 (麻糬)
2026-06-18 16:31:00伊布這麼機車喔
作者:
white08 (阿坤)
2026-06-18 16:31:00Henry: Leo(梅西) is Just Different 評價高下立判
作者:
toolin (一時的落敗算啥?巴薩魂)
2026-06-18 16:32:00伊布年青時有個晃門將影片很有名,當時他滿滿中二魂
不是無知也不是失心瘋 籃球足球都有看到話就知道C羅真的比姆斯還慘
作者: Jerry0924 2026-06-18 16:33:00
C羅這狀態跟LBJ比啥別鬧了吧 魔術哥硬要嘴笑爛
作者: ChicagoParty (芝加哥派對) 2026-06-18 16:34:00
進來世足版所有文都在戰籃球到底是殺小
也沒什麼舔姆斯的 沾現在確實也很鳥 但C羅昨天的表現真的太讓人印象深刻了
作者: sprookje 2026-06-18 16:35:00
伊布這麼客氣有點意外
作者: Jerry0924 2026-06-18 16:35:00
姆斯季後賽還能C啊 場上表現說話 C羅壓根就帶不動隊伍了
作者: starinwork (Star) 2026-06-18 16:36:00
這很C羅 正常
作者:
Ncode (Chum jetze!)
2026-06-18 16:36:00老囧打比賽對誰都有機會贏好嗎 不要亂比
作者: ucieric 2026-06-18 16:37:00
背身中鋒要分球傳兩邊,他不想傳;梅西也是特權散步,但會傳給跑位的隊友
作者: Jerry0924 2026-06-18 16:39:00
梅西能踢中場 散步也會傳球助攻做事 C羅現在只能踢中鋒還散步 等餅沒其他功用了
葡萄牙全隊看起來沒人敢叫羅總下去啊 他下去了萬一還是不行肯定被噴爆 這已經變政治足球了吧
作者:
Wall62 2026-06-18 16:49:00LBJ跟羅哥比起來是聖人+1姆斯至少還能刷一下數據讓姆咪高潮 羅哥連刷都不行
作者:
wolver (超級大變態)
2026-06-18 16:54:00戰術本身沒問題啦,你看隔壁哈蘭德,姆總也是這種戰術,只是適不適合現在的C羅是另外一回事.
作者:
white08 (阿坤)
2026-06-18 16:55:00拿老囧比真的是 就算現在39歲了還是只在辛卡之下萬人之上
作者: Aequanimitas (Paranoia) 2026-06-18 16:56:00
姆斯帶隊過季後賽第一輪 天差地遠
作者: lovelva00 2026-06-18 16:58:00
別扯Djokovic啊,人家今年澳網可是打敗球王然後那亞軍,以他這年紀根本超猛
作者:
Mryuan (晚上好)
2026-06-18 16:59:00其實就是整隊爛別牽拖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8 17:01:00西螺就是一個看不到現實的草包XDDDDDDDD
作者: sprookje 2026-06-18 17:07:00
這屆葡萄牙大部分球員都不弱吧
作者:
tim1112 (絕代當世åŠå·”)
2026-06-18 17:10:00英超MVP+歐冠兩連霸主力叫爛?
作者: zeal63966 2026-06-18 17:15:00
亨利以前在巴薩踢過球拿歐冠,踢過中鋒
作者:
Y1999 (秋雨)
2026-06-18 17:15:00葡萄牙號稱黃金一代,輸球we是不是
作者: zeal63966 2026-06-18 17:16:00
這場C羅確實搶球了別人倒三角給位置更好的B費,結果搶
作者:
typeass (屁股)
2026-06-18 17:21:00無效傳控 沒有逼搶 防反也沒人派牌,加上民主剛果其實後衛不弱,都是英超出生的,失分很少,連姆貝莫跟奧斯梅恩都踢不穿他們,教練團以為虐菜局,明顯輕敵了
看到比賽名單跟站位就笑了 但沒想到比賽的內容跟結果更是笑爛 到底派一個人去當對方後衛幹嘛xd
LBJ至少是有刷到點東西,雖然是不大回防衝快攻換來的
作者:
Y1999 (秋雨)
2026-06-18 17:23:00學姆斯不回防偷跑快攻,但忘記足球有越位吧(X
作者:
cool34 (酷的34)
2026-06-18 17:28:00Thierry Henry 好懷念的名字 亨利和伊布都講話了
作者: cfesun 2026-06-18 17:31:00
別扯阿根廷西班牙啦,下一場輸球又要再下一屆嗎
全隊射門最多次 參與觸球最少 跑動距離最短 教練還力挺 真的笑死
作者:
frlair (法雷爾)
2026-06-18 17:33:00說葡萄爛的粗暴言論大可不B~等你看過卍解後的葡萄再說不遲
作者:
pimday (彩虹)
2026-06-18 17:41:004231 然後1是一個41歲的老人 還讓他踢滿
作者:
quueen (歲月靜好)
2026-06-18 17:42:00羅哥年輕時就不會背身過人、背身拿球,怎能期待他老了後突然練出來呢?別為難老人家
作者:
hanslins (hanslins)
2026-06-18 17:43:00其實看阿根廷昨天梅西下場後的進攻真的一團糟克羅埃西亞也一樣,魔笛下去後一團亂
作者: zeal63966 2026-06-18 17:44:00
梅西下場後阿根廷進攻放緩,傷癒球員找狀態另外梅西瞬間梳理球路的能力太強
作者:
ivo88114 (ivoryC)
2026-06-18 17:45:00他跟梅西差太多 一樣跑動較少梅西牽引至少做得很好他沒在演 就是球給我來跑動少還壓縮空間 很難玩
作者: sprookje 2026-06-18 17:47:00
阿根廷那場,梅西下去後開始踢養生球,不要受傷就行
作者:
ivo88114 (ivoryC)
2026-06-18 17:47:00怎麼跟哈寶 姆總年輕人比就算是姆總被罵不回防 逼搶還是積極
作者: zeal63966 2026-06-18 17:48:00
剛到PSG時期一直都是這樣,所以叫維球王
作者: zeal63966 2026-06-18 17:49:00
對,這教練安排的戰術就是下底傳中
至縱向傳球少的可憐,基本上你換另外一個中鋒上來也沒用,B費太保守,B席整個跟消失一樣
作者: zeal63966 2026-06-18 17:50:00
縱向傳球會少主要是球權掌握在维蒂尼亞手上
作者: zeal63966 2026-06-18 17:51:00
擅長射門跟洗球,需要教練去激發
我說句老實話 這隊知道他們因為某人 球隊大概進不了幾個球 根本就不敢傳丟
作者: zeal63966 2026-06-18 17:52:00
維蒂尼亞缺點就是不會傳威脅球,西班牙中場都會中鋒一直不跑位,處在越位位置上,B費傳不了威脅球
B費才是葡萄牙關鍵球大師,後腰大巴黎那兩個本來就不是做這事情的
作者:
hanslins (hanslins)
2026-06-18 17:54:00昨天魔笛一樣沒進球,但有用多了
一直嘴C羅在越位位置的人…他有幾次接到威脅球被吹越
作者: zeal63966 2026-06-18 17:57:00
利己主義者跟精緻的利己主義者在分開來看
作者:
hanslins (hanslins)
2026-06-18 17:57:00拜託一下,你在越位位置隊友怎麼傳球給你?
作者:
sad141 (隊友剋星普萊斯)
2026-06-18 17:58:00作者: zeal63966 2026-06-18 17:58:00
昨天只是一場比賽,平常看沙超會看到就在站在對方GK
作者:
wpd (??)
2026-06-18 17:58:00剛轉換攻防 前鋒沒回來其實滿常見的啦
作者:
sad141 (隊友剋星普萊斯)
2026-06-18 17:59:00評分最爛,但都是隊友的問題,c羅一定沒問題
作者:
hanslins (hanslins)
2026-06-18 17:59:00還是要隊友等能跑回來再傳給你?時機就跑掉了
作者: zeal63966 2026-06-18 17:59:00
前面,有點誇張的距離
Inzaghi0227你說的是「在後衛線上跑位」,也就是你這個ID的Inzaghi最會的事。你把心自問一下昨天C羅做的是跟Inzaghi一樣的嗎?摸摸你的良心說說看。不要對不起你的ID。
作者:
pimday (彩虹)
2026-06-18 18:00:00放一個連反越位和跑動吸引防守都懶的在那當神主牌 真的不
不要故意誤導別人C羅在做Inzaghi當年的絕活好嗎?
作者:
gowaa (囧mmmmmmmmmmmz)
2026-06-18 18:02:00英薩吉不會站著不動咧= =他會找空檔 昨天c羅根本只站著
因為他在越位位置根本沒人敢傳 你該感謝他隊友知道他站在越位位置
作者:
sad141 (隊友剋星普萊斯)
2026-06-18 18:03:00你不會以為站在越位位置的負面影響只有隊友傳給他造成越位是唯一的負面作用吧?爆笑
作者:
odanaga (PixiyON)
2026-06-18 18:03:00![]()
" target="_blank" rel="noreferrer noopener nofollow">
![]()
作者:
hanslins (hanslins)
2026-06-18 18:03:00c羅就一個進攻前鋒,你看英國法國的前鋒是怎能幹的?這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18 18:03:00C羅一直都是這種個性阿 以前其他隊友共進三球 他一球沒得
作者:
gowaa (囧mmmmmmmmmmmz)
2026-06-18 18:03:00我昨天完全看不懂 站著就算了 他卡在其人的傳球路線幹啥?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18 18:04:00就在那邊結屎面 很急著要球 只是以前搶著要球進得了 現在
作者:
hanslins (hanslins)
2026-06-18 18:04:00用光所有油而不是硬要上場90min
作者:
sad141 (隊友剋星普萊斯)
2026-06-18 18:04:00站在越位位置,隊友根本無法傳給他,前場少一個連結點,那麼輕巧帶過?
2026的羅粉真的只剩這種 上屆的至少還好笑有禮貌羅哥一屆不如一屆 羅粉也是一屆不如一屆
他那樣慢吞吞站在越位位置散步,就算隊友搶回球權,也不能第一時間傳給他啦,葡萄牙球員又不是不懂越位
作者:
hanslins (hanslins)
2026-06-18 18:06:00大家都知道他無法像梅西魔笛這樣散步控場,只是期待他上場三十分鐘盡力去衝刺,而不是站著90min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18 18:06:00上一屆就有人抓包10年C羅粉ID突然對C羅很陌生 在那邊很八卦政黑
作者: WuKong (悟空) 2026-06-18 18:06:00
世界杯就是要吵起來 對味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18 18:07:00不懂足球 只是看熱門版就進來洗&亂講 假裝是真人ID
作者:
hanslins (hanslins)
2026-06-18 18:07:00昨天我說抱著看笑話的心態起床看比賽,但C羅連掙扎都沒做,就站著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18 18:08:00那些公關網軍帳路數
作者:
sad141 (隊友剋星普萊斯)
2026-06-18 18:09:00作者:
sad141 (隊友剋星普萊斯)
2026-06-18 18:09:00這個熱點圖還不夠好笑?
作者:
wolver (超級大變態)
2026-06-18 18:09:00後防,邊線,傳中,得分.戰術哪裡有問題?傳不傳的上去,前鋒能
作者: hiphopboy7 2026-06-18 18:10:00
梅西還是給他太大壓力了
最愛的進球數據,然後你說他懶散待在那,不覺得很矛盾嗎?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18 18:10:00要看是哪一種 迷妹型的我確定有個ID被轉換了 就我上面說的那個
作者:
wolver (超級大變態)
2026-06-18 18:11:00姆總都會被靠腰不回防了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18 18:11:00這屆沒再跑來 可能被永桶了吧?
他就做不到「你說的跑位方式」的跑位 他只想站禁區等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18 18:12:00那種程度我覺得一日迷至少也看得出來 他跟不上吧
不回防還不是主要問題,主要問題是C羅沒有中鋒技能包
作者:
tim1112 (絕代當世åŠå·”)
2026-06-18 18:12:00英薩吉有鑽空檔的敏銳
作者:
sad141 (隊友剋星普萊斯)
2026-06-18 18:13:00居然能覺得一個前鋒一直站在越位位置不移動沒問題,太天才了
作者:
Y1999 (秋雨)
2026-06-18 18:13:00他今天如果能進三顆,躺在那邊都不是問題,但對啊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18 18:14:00就佔著____不拉__
作者:
sad141 (隊友剋星普萊斯)
2026-06-18 18:14:00現在說的就他現在老年犯的問題,你扯過去有啥意義?
作者:
hanslins (hanslins)
2026-06-18 18:15:00哈蘭德到處跑,姆總雖然偷懶但還是會回徹中場,只是他第一步感覺跟上一屆有變慢
作者: zeal63966 2026-06-18 18:15:00
哈蘭德很標準的現代中鋒,越位很少的
作者:
hanslins (hanslins)
2026-06-18 18:16:00還有現在的足球你要騙過電腦很難了,有沒有越位一清二
作者: zeal63966 2026-06-18 18:17:00
Neto是順足邊鋒,本來戰術就預定要下底的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18 18:17:00就真的退化扛不住了
作者:
hanslins (hanslins)
2026-06-18 18:17:00啥時候NBA也能這樣搞
作者: zeal63966 2026-06-18 18:18:00
右邊B席不速度型搶類,一開始戰術佈置就有問題
作者:
hanslins (hanslins)
2026-06-18 18:18:00大家都知道他退化,期待的只是希望他打30min就好
作者:
typeass (屁股)
2026-06-18 18:18:00老實說c羅這場差歸差,但根本也沒幾張餅飛過來 c羅那個位置很明顯在等餅… 葡萄牙沒有克瓦拉滋賀利亞 貝萊登杜艾這種邊路推進的角色,不能像大巴黎把維尼蒂亞放後場梳理,葡萄牙這個陣容的最佳解就是靠中場創造力,然後b費又沒球權,堅持兩邊路推進下底倒腳,直接放棄中場,最後就是對方拿到球權很快就能打穿防線。
作者:
hanslins (hanslins)
2026-06-18 18:19:00c羅就只是想去搶二波進攻而已
王桑,你有沒發現幫羅哥辯護的人根本搞不懂球為何傳不到他腳下?
作者:
pimday (彩虹)
2026-06-18 18:20:00你要吃餅 也要站在讓隊友舒服的位置啊 站在那當木樁 隊友也不能傳是要怎樣…
作者:
sad141 (隊友剋星普萊斯)
2026-06-18 18:21:00你一直站在越位位置,導致球根本沒辦法第一時間給你,然後嫌給你的餅不夠多是吧?
所以葡萄牙進攻不順就是因為C羅一直在越位位置上?好
作者:
hanslins (hanslins)
2026-06-18 18:21:00現在是羅黑希望c羅繼續上
作者:
sad141 (隊友剋星普萊斯)
2026-06-18 18:22:00作者:
sad141 (隊友剋星普萊斯)
2026-06-18 18:23:00全場最爛的可是他,不是他隊友
作者:
hanslins (hanslins)
2026-06-18 18:23:00c羅的問題是他讓葡萄牙變成10打11,加上場上根本毫無重心只是傳球
C羅的確有很多問題,但把他講的連跑位都不如鄉民就…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18 18:24:00所以我上面才說了 那種只是看熱門版跑進來亂講一通
請問現在羅哥有啥能力?背身持球?撞牆二過一?瞬間啟
作者:
yeadean (亞典波羅)
2026-06-18 18:24:00看到梅老板帽子戲法就急了
作者:
hanslins (hanslins)
2026-06-18 18:25:00不是他跑位不如酸民,是他不做沒體力做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18 18:25:00一種是真的無聊亂逛 另一種就只是在刷ID存在感 方便之後使用
作者:
hanslins (hanslins)
2026-06-18 18:26:00你只要看過足球,看到他一個人在對手禁區散步就會覺得很好笑
像那位最新的抬槓「C羅跑位不如鄉民」,就是來吵架的
作者:
hanslins (hanslins)
2026-06-18 18:28:00今年一堆沒聽過的國家進來打,但幾乎每個都打了雞血一樣,蠻好看的
如果葡萄牙打兩翼下底傳中的打法,C羅這樣打還可以啦
他站在那位置最對了什麼事? 說吃餅 他射門全都沒射正 還並列全隊最多次耶…
作者: zeal63966 2026-06-18 18:29:00
今年0:0很少亞足聯都有進球
作者:
BusterPosey (Barca!Giants!Rafa!)
2026-06-18 18:29:00西螺現在在場上就是想等點球啦 阿梅進了三個魯尼又故
作者:
gowaa (囧mmmmmmmmmmmz)
2026-06-18 18:29:00不過世界盃大家都是來看熱鬧的吧?
作者:
hanslins (hanslins)
2026-06-18 18:29:00我都不知道原來擴編隊伍,比賽還那麼好看
作者:
BusterPosey (Barca!Giants!Rafa!)
2026-06-18 18:30:00意戳他 搞不好本來他願意六十分下的結果硬是打完全場笑死
所以我前面就說關鍵球 威脅球太少,你要說這是因為C
作者:
hanslins (hanslins)
2026-06-18 18:31:00他可能想跟梅老闆一樣,等到守門員漏接一球他能補射
作者:
BusterPosey (Barca!Giants!Rafa!)
2026-06-18 18:32:00不給他他一定氣氛 信不信?XD
作者:
hanslins (hanslins)
2026-06-18 18:32:00如果葡萄牙跟英國一樣打法,他搞不好機會很大
作者:
gowaa (囧mmmmmmmmmmmz)
2026-06-18 18:32:00那哪有像要等漏球的…
作者: zeal63966 2026-06-18 18:33:00
這次有英格蘭跟蘇格蘭,英國是哪隊
作者:
sad141 (隊友剋星普萊斯)
2026-06-18 18:33:00而且關於越位,那是因為葡萄牙中場眾人觀察力好,c羅這個賽季在沙超可是越位王,越了42次
我只看到一堆梅粉趁機出來抹黑洗記憶,要讓大家忘記C羅的偉大
作者:
hanslins (hanslins)
2026-06-18 18:33:00英國那攻勢真的太不像英國了,守門員都快被踢爆了英格蘭啦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18 18:33:00沒有英國隊
作者:
gowaa (囧mmmmmmmmmmmz)
2026-06-18 18:33:00那叫英格蘭 英國有四隊…
作者:
A00610lol (paulhuang)
2026-06-18 18:34:00沒人說羅哥不偉大吧
10打11 3傳控 誰要負責製造威脅 還是站著機會就自動出現了www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18 18:34:00他想要的輕鬆等餅 在葡萄牙就不可能阿
作者:
gowaa (囧mmmmmmmmmmmz)
2026-06-18 18:35:00誰管你之前偉不偉大 是討論比賽 這隊踢這麼難看不能講嗎?
作者:
hanslins (hanslins)
2026-06-18 18:35:00梅西他如果踢的跟一坨屎,只會被酸更兇
作者:
gowaa (囧mmmmmmmmmmmz)
2026-06-18 18:36:00我還熬夜看球…看這場 早知道先睡去看英格蘭那場= =
作者:
sad141 (隊友剋星普萊斯)
2026-06-18 18:36:00他這場比賽表現就一坨,在那邊扯過去多偉大?
作者:
hanslins (hanslins)
2026-06-18 18:36:00本來以為他這屆應該很難了,但沒想到還能戴帽
作者:
BusterPosey (Barca!Giants!Rafa!)
2026-06-18 18:36:00r大別反串了 笑死
熬夜看這場算值得吧 剛果踢不錯啊 而且還能看熱鬧不然沒看的話就不知道大家嘴的很確切了w
作者: zeal63966 2026-06-18 18:37:00
歐國聯是跟西班牙,西班牙是主動的那一方
作者:
hanslins (hanslins)
2026-06-18 18:37:00英格蘭這場大概是這屆目前為止最好看的一場
喔我懂了我想說這屆為什麼羅粉嘴巴比上屆還硬 媽的原來是白痴光頭給自信
作者:
hanslins (hanslins)
2026-06-18 18:38:00尤其克羅埃西亞還很強
葡萄牙人都不支持選他出來還在鬼扯以前怎樣 到底要騙
作者: zeal63966 2026-06-18 18:38:00
克羅埃西亞現階段韌性夠,但不強,太老了
我看懂了 因扎吉戰術思維還在因扎吉那個年代吧 他應該是想看葡萄牙長傳衝吊、下底傳中 覺得這些才是威脅球 問題是現在是中場統治的年代 你要歐冠二連中場組合不打傳控配合打高空球 換成你是維內二人你願意嗎?
作者:
hanslins (hanslins)
2026-06-18 18:39:00上一屆他就踢不好了,他沒有像這屆一樣不動,但總是慢
作者: zeal63966 2026-06-18 18:39:00
明星球員後衛是年輕的,但中場持續上壓力就跨
作者:
hanslins (hanslins)
2026-06-18 18:39:00一拍
作者:
sad141 (隊友剋星普萊斯)
2026-06-18 18:40:00教練願意?要是教練不願意會發生啥事當大家不知道啊(憋笑)
我就在想 上屆還能用頭髮蹭球 這屆球都碰不了幾次有眼睛都知道他比四年前更沒油了 怎麼嘴巴還那麼硬
不是替補的問題,是C羅打法跟球隊打法的歧異太大了因為光頭給他們信心
P大不用幻想,威脅球關鍵球那先是有數據統計的,跟你傳中還是直塞沒關係好嗎!
作者:
hanslins (hanslins)
2026-06-18 18:42:00我是想如果只有出賽30min會不會全力跑動至少比現在好
作者:
sad141 (隊友剋星普萊斯)
2026-06-18 18:42:00看完西班牙對維德角的比賽是個人都能知道光頭有多傻逼了
作者:
gowaa (囧mmmmmmmmmmmz)
2026-06-18 18:42:00吉祥物 那這不就是巴西內馬爾這隊嗎?
現在葡萄牙就是中前場想法不同步 中場想打局部配合找破口撕開防線 但前場不來接應少打多很難打 全怪給中
作者: zeal63966 2026-06-18 18:42:00
葡萄牙民意是替補,但球隊更衣室有問題
作者: zeal63966 2026-06-18 18:43:00
現在是球隊更衣室的問題
他替補30分鐘全力衝的確是最佳解,但他跟教練就那樣所以我一開始就說了這場教練戰術很有問題不過反過來說,他該替補那先發排誰?
問題是只給他30分鐘也不會看到他全力衝啊XDDDDDD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18 18:45:00現在這種陣型 不用他是最佳解阿
教練怕被炒吧 桑切斯上一屆就示範過了 目前沒被C羅鬥
衝個鳥蛋 他現在極速不知道有沒有巔峰時期的一半 隨便一個後防都帶不開
作者:
s921619 (麻糬)
2026-06-18 18:46:00他不是很自律嗎 有差那麼多嗎 和巔峰期
我是覺得 非常有可能葡萄牙下一場就是中場配合前場開始高空轟炸了 中場那幾隻肯定不爽 但總比少打要好 看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18 18:46:00退化就是退化了
葡萄牙中場那打法,中鋒就要回撤傳導,C羅不幹這事啊
作者:
aintvrdfg (aintvrdfg)
2026-06-18 18:47:00都41歲了,再怎麼保養衝得過年輕人?
作者:
sad141 (隊友剋星普萊斯)
2026-06-18 18:47:00今天光一個平手,c羅姐姐就跳出來怒斥他們遭受搶劫了。你今天讓他替補?當大家沒有四年前的記憶?
作者: Jerry0924 2026-06-18 18:48:00
C羅就沒團隊這概念 偏執的很
作者:
gowaa (囧mmmmmmmmmmmz)
2026-06-18 18:48:00靠 去踢球打球我也想像以前那全力衝 但衝不起來Q_Q 哭啊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18 18:48:00本人意思讓家人出來噴就是SOP啦他從來都沒有團隊概念 也不是現在才這樣
以前我會覺得C羅跟老詹差不多,現在覺得誰敢這樣說,
作者: zeal63966 2026-06-18 18:49:00
要高空轟炸,後防員也要有能力
作者: Jerry0924 2026-06-18 18:49:00
別忘了教練要跟利亞得勝利談合約 C羅肯定踢滿的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18 18:50:00我以為看過上一屆就該對C羅退化有概念的 這屆還在雲就很莫名
我說真的Ramos菜歸菜 但至少他知道要怎麼踢 也能回撤 四年早點開始練說不定今年已經是合格先發Ramos一上場就大勝瑞士 整場行雲流水
作者: Jerry0924 2026-06-18 18:51:00
C羅早就改變不了比賽跟帶隊了 B費才是葡萄牙帶隊的那個
主要是打法的問題,要打傳控就要中鋒回撤跟當支點。要放一個C羅這樣的站樁等球中鋒就要兩翼下底傳中。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18 18:52:00有人好像對沒團隊概念 但一人帶隊的不熟 以前他個人能力夠沒那種意識沒差 現在退化不能那樣做了
不是我幻想 葡萄牙這組中場就地面流的 直塞球也都是小範圍配合之後扯開破口 你要他們丟過頂或傳中高空球
作者:
sad141 (隊友剋星普萊斯)
2026-06-18 18:53:00貝爾都直接說過要是球隊大勝但c羅沒進球他會生氣。
昨天下半場把b席換下去就知道完蛋了 連我都能猜到要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18 18:54:00大家直接打臉 我本來還想模糊說過去抓他不熟足球 XD
作者: Jerry0924 2026-06-18 18:55:00
四年後姆總不小概率跟他偶像ㄧ樣了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18 18:55:00葡萄牙這種中場那樣踢很合理 缺點就放錯中鋒
作者:
sad141 (隊友剋星普萊斯)
2026-06-18 18:55:00而且到沙超之後那個”搶點型”前鋒的稱號你以為怎麼來的?
作者:
s921619 (麻糬)
2026-06-18 18:56:00原來還有這種稱號喔 不好意思 我是四年一次球迷
作者: Jerry0924 2026-06-18 18:56:00
現在已經有那個徵兆了
啊威脅球出不來 都怪給中場 問題現在中場顯然能力比C羅好 站在他們叫賭肯定覺得C羅配合他們球隊才運作的起來吧
作者:
hanslins (hanslins)
2026-06-18 19:00:00姆巴佩感覺啟動沒有之前快了但那腳世界波還是毫不講理
作者:
Wall62 2026-06-18 19:02:00問題是只給他30分鐘也不會看到他全力衝啊+1姆斯至少偷跑快攻腿還是很有力的
作者:
hanslins (hanslins)
2026-06-18 19:06:00喇叭季後賽是攻防拉滿沒有偷懶,跑不回來是真的累了再喘,但季後賽應該沒世界盃重要吧,梅老闆一樣邊散步邊防守也沒偷懶喇叭是例行賽偷跑,今年季後賽他根本沒法偷跑拿c羅酸喇叭真的沒看比賽
拿姆斯比他是侮辱姆斯,他的排名大概就前十守門員,姆斯最起碼也還有前幾
一定是在蓄力 下一場羅總就會飛天入地、倒掛金鉤ww
作者:
s921619 (麻糬)
2026-06-18 19:10:00請問前鋒是跑步距離最大的嗎
作者: anthonyhs (SiangMad) 2026-06-18 19:11:00
阿偉羅有團隊觀念這句話說出來自己不會笑喔?第一年去沙超搶點球搞丟原本勝利隊老大的金球不知道?
作者: yoshro 2026-06-18 19:11:00
就足球界的KOBE
作者: anthonyhs (SiangMad) 2026-06-18 19:13:00
*金靴
作者:
ABA0525 (小火柴)
2026-06-18 19:15:00足球老詹
作者:
Wall62 2026-06-18 19:18:00Melo+1 球隊贏球自己數據不好看會不爽
作者: JKjohnwick (PTT會被盜帳號,洩漏個資) 2026-06-18 19:19:00
這屆本來就不該選他了
作者:
chiki428 (統一獅100連霸)
2026-06-18 19:22:00山羌刷仔
作者:
Wall62 2026-06-18 19:24:00他只讓更衣室更亂吧 隊裡年輕人看這個阿北在那邊無理取鬧會怎麼想
C羅不要把更衣室炸了就不錯了 我不相信隊友現在沒在
作者:
toolin (一時的落敗算啥?巴薩魂)
2026-06-18 19:27:00某人迷說中場沒餵多少次餅,這點本來很怪,尤其剛果本場還五後衛平行站位,你不多利用邊路或跑動去拉扯,等吃餅是覺得羅哥能一人扛3個中衛嗎?
不對,我說錯了,就是因為馬兒傷沒好才選的,負責壓更衣室又能不讓他上場
作者:
toolin (一時的落敗算啥?巴薩魂)
2026-06-18 19:29:00安胖記得還有說自己不會選不能上場的球員,結果沒多久就自己打臉自己
C羅如果能乖乖當神祖牌就好那葡萄牙會士氣大振,威力倍增
作者: Jerry0924 2026-06-18 19:30:00
內馬爾不是聽說淘汰賽才可能上嗎
作者:
tim1112 (絕代當世åŠå·”)
2026-06-18 19:31:00他五金球 隊友幾金球
作者: Jerry0924 2026-06-18 19:31:00
內馬爾起碼巴西還需要他在中場創造攻勢 C羅根本葡萄牙可以不選
鐵桶陣前鋒不回來接應是要怎麼傳好球啊? 真的有看球嗎!
C羅現在的用法就是最後20分鐘再上場全力拼 擺先發真的是在傷害團隊內馬爾可以踢中場創造機會 C羅是能幹嘛?
作者:
toolin (一時的落敗算啥?巴薩魂)
2026-06-18 19:33:00不就是要管熊才找安胖嗎??
作者:
typeass (屁股)
2026-06-18 19:34:00內馬爾確實是一個奪冠變因,安胖必須在打開僵局需要靈感一傳的時候才能用他。
他只看到要在休息室,葡萄牙隊員就會很安心打球阿,這
作者:
toolin (一時的落敗算啥?巴薩魂)
2026-06-18 19:34:00欸,你們確定內馬現在還有能創造攻勢的體能嗎?
作者: Jerry0924 2026-06-18 19:34:00
說白了巴西的陣容需要內馬爾在中場創造機會 葡萄牙沒C
看他在巴西踢的,我覺得體力不行了,還是傾向當神祖牌+落後時賭一把用
作者:
toolin (一時的落敗算啥?巴薩魂)
2026-06-18 19:36:00內馬球技是一定還有,但他的身體狀況可能比羅哥更慘
作者:
typeass (屁股)
2026-06-18 19:37:00我反而覺得這屆巴西很有機會…安胖調教的很好,能叫得動裡面的大牌球員幹滿髒活累活。
作者: Jerry0924 2026-06-18 19:39:00
看巴西踢摩洛哥就看的出來中後衛問題不小了
我上次就說了,已經比南美預算賽時好不少了但是頭重腳輕不過這個問題阿根廷也是五十步笑百步XD
作者: aweara 2026-06-18 19:40:00
內馬爾 剛好是 西螺的接班人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18 19:55:00
內馬爾有辦法退到中間踢啊,C羅沒辦法
作者: zeal63966 2026-06-18 20:56:00
阿根廷三個英超等級先發的中衛,沒到腳輕喔邊衛也還行,只是剛傷癒歸隊阿根廷跟葡萄牙都缺邊鋒,萊奧根本不行了
阿根廷主要的問題是這次想要奪冠要多踢一場 後防很多痛痛人跟梅老闆體能能維持多久是關鍵 所以下一輪能不能鎖定分組一很重要 這樣第三輪可以大輪替
西螺上一屆就1球(還是點球) 0助 從先發踢到替補去這屆還讓他先發踢滿 到底要多鬧 xd
作者:
kiergh (小香)
2026-06-18 21:28:00這兩隻也是老大哥 不是路邊的NPC
作者:
mouscat (Das ist ein buch)
2026-06-18 21:30:00就事論事的說 James能把球隊扛進2輪 這位...恩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18 21:32:00
就事論事,這位能把有四強實力的球隊卡在小組賽
作者: s920223 (阿成) 2026-06-18 21:33:00
跟LBJ差多了 比較像甜瓜
作者: cheer67 2026-06-18 21:37:00
真的該自請板凳
作者:
mirac1e (月下美人)
2026-06-18 21:42:00葡萄牙戰術一直都是這樣 以他為中心之前可以是因為他還有力 現在很明顯是沒力了擺在上面就是傷害球隊而已 黃金中場完全被拖累反正這屆肯定是最後一屆了
作者: JKjohnwick (PTT會被盜帳號,洩漏個資) 2026-06-18 21:58:00
這屆的C羅比上屆更爛欸
作者: smileforiris (淼淼) 2026-06-18 22:02:00
哈哈哈 西羅偉大? 歐冠三連靠越位 他要慶幸那時沒有VAR 整天跳水越位成性 在沙特踢成什麼鳥樣 亞冠二級比賽還可以輸給身價差十倍的大阪飛腳 自己評分全隊最低 世界盃已三屆入選最差陣容
作者: Isinging 2026-06-18 22:11:00
想達成連六屆進球的紀錄吧 葡萄牙想辦法讓他進個一球 大概就能甘心的坐板凳休息了
作者: smileforiris (淼淼) 2026-06-18 22:13:00
他有千球大業要完成 一個球是滿足不了他的他在場上就是想等有沒有點球可以踢 死不肯進替補的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18 22:25:00
上一屆他還跳得頗高,這屆完全沒用現代足球要一個不背身不跑動的中鋒幹嘛啦
梅西競爭老半天的對象是個連姆斯都不如的咖的話,那足球這個運動就是徹底的笑話了
作者: dieorrun (Tide) 2026-06-18 22:36:00
看數據哪有得比 硬要而已
作者: hardy3412 2026-06-18 22:39:00
C羅致敬kobe 自幹帶隊輸球
作者: smileforiris (淼淼) 2026-06-18 22:48:00
C羅本人都下海罵梅西了 而且一直愛碰瓷 不能怪梅西迷反感他
作者:
iamnotgm (ä¼½è—之黑)
2026-06-18 22:49:00酸那麼多 這不就一場比賽而已 下一場一定會好起來的
作者: smileforiris (淼淼) 2026-06-18 22:52:00
他這幾年都這樣 不是只有一場 然後贏球營銷一己之力輸球怪隊友 騙沒看球的雲球迷
作者: WayneChan (THEPandaEXtra) 2026-06-18 23:44:00
葡萄牙糸師凜
作者: SaintDenis (Les Parapluies de Paris) 2026-06-18 23:53:00
Bruno就故意不把球傳給他,太明顯了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19 00:22:00
不傳(X) 站在那邊不能傳(O)
作者: smileforiris (淼淼) 2026-06-19 00:25:00
站在越位位置當杵樁王怎麼傳
作者: mazinger 2026-06-19 00:28:00
c羅真的老了 先放替補吧
作者: smileforiris (淼淼) 2026-06-19 00:53:00
教練不敢的 已經和利雅德勝利談判中 世界盃後去捧羅哥臭腳
作者: oshimanyan 2026-06-19 01:05:00
他一生都要強,大家都進球面子難掛
作者:
Hey2 (Hey)
2026-06-19 01:47:00這篇好好看 大家都是資深球迷眼睛是雪亮的
作者:
RLH (我們很近也很遠)
2026-06-19 05:34:00看看梅西 再看看西羅 感慨萬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