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w155309 (神聖娃娃車)
2026-06-18 09:09:30K組 烏茲別克 VS 哥倫比亞
場地:Mexico City Stadium
作者: HuangHarper (HarperHuang) 2026-06-18 09:13:00
好久沒看到J羅了,想當年年輕真的帥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8 09:13:00哥倫比亞很強 美洲杯踢平阿根廷
作者:
mikehu (不要問我是誰)
2026-06-18 09:18:00烏茲別克差一點達成名字都是v結尾
作者: yoshro 2026-06-18 09:29:00
教練:Mozgovoy要不你先休息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18 09:35:00J羅後來表現怎樣啊 那一屆又帥又年輕又強
作者: bluebear44 (bluebear) 2026-06-18 09:36:00
來看Diaz開殺
作者:
emma0420 (Led Zeppelin!!!)
2026-06-18 09:40:00J羅看起來還是帥
作者:
rurutei (少女的歲月靜好)
2026-06-18 09:40:00來看J羅表現
作者:
salkuo 2026-06-18 09:42:00J羅看起來還是蠻帥的啊xd
作者: HuangHarper (HarperHuang) 2026-06-18 09:44:00
他臉太稚嫩了 看起來20初頭
作者:
frlair (法雷爾)
2026-06-18 09:52:00冥裁泰勒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8 09:53:00娃娃臉真好
作者:
frlair (法雷爾)
2026-06-18 09:55:00超大聲XD
作者:
ru0701 (RU)
2026-06-18 09:56:00全場都黃的吧
作者:
xm3k0828 (xm3k0828)
2026-06-18 09:58:00J羅gogo
作者:
wenhh88 (o(.〝.)o )
2026-06-18 10:00:00哥倫比亞每個人看起來都是狠角色
看烏茲別克人的臉真的有蒙古人的血統,金帳汗國正統後代至少有一半都有北亞人臉型
作者:
AhCheng (Never Walk Alone)
2026-06-18 10:01:00大英冥裁上場
作者: kudo30678 (kudo) 2026-06-18 10:02:00
J羅 怎麼看起來還這麼年輕 那個臉 w
作者: Liddell1256 2026-06-18 10:05:00
哥倫的球衣還是黃色比較習慣
這次亞洲球隊有A組的韓國、B組卡達、D組土耳其、F組日本
作者:
emma0420 (Led Zeppelin!!!)
2026-06-18 10:07:00挖七分鐘就第一張牌了
G組伊朗、H組沙烏地阿拉伯、I組伊拉克、J組約旦最後就是K組的烏茲別克
呃.......澳洲也是亞洲球隊,因為他是亞足聯的土耳其反而是歐洲球隊
東亞兩隊、西亞六隊、中亞只有一隊,淘汰賽不知道剩多少所以大洋洲名額是紐西蘭拿嗎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18 10:10:00
因凡蒂諾是都不用睡覺嗎
查一下資料之後發現烏茲別克是世界盃中亞第一支球隊蘇聯解體到現在才第一次有中亞球隊參賽,真的難得也過36年了
土耳其原本就有歐洲領土,名正言順XD哈薩克沒參加過世界盃,我應該沒查錯
作者: beefw 2026-06-18 10:16:00
已經被自己人撞到第二次了
作者: u3301001 2026-06-18 10:16:00
怎麼輕輕一碰就倒地不起
以色列 土耳其 哈薩克歸歐洲 蓋亞那 蘇利南 法屬圭亞那位置都在南美 但足球歸中北美
作者:
fboyfboy (yes papa)
2026-06-18 10:18:00差點得分,那個拍攝視角好讚
作者: ucieric 2026-06-18 10:18:00
烏很會桶,可以桶整場
哈薩克比較特別 印象只有足球在歐洲區 籃球或者亞運他們還是在亞洲 而土耳其是連亞運都不參賽的
想起來關島好像也是亞足聯,紐西蘭留在大洋洲虐菜我覺得烏茲別克的鐵桶比北韓好多了
作者:
salkuo 2026-06-18 10:24:00地理位置在亞洲 卻參加歐洲比賽的還有喬治亞、亞塞拜然、亞美尼亞、賽普勒斯都算啊xd
作者:
salkuo 2026-06-18 10:25:00俄羅斯就不用說了;上次想要來參加亞運後來也是沒下文xdd
俄羅斯北部是在歐洲 基本上還是歐洲為主他們會想脫歐純粹是侵烏被歐洲抵制
作者:
salkuo 2026-06-18 10:27:00紐澳我記得也是有想參加過亞運比賽;但至少夏季亞運還沒成形的樣子~
高加索山脈上的國家不都是高加索人嗎?算歐洲正常啦(X
俄羅斯好像是球員們反對跳來亞足聯?畢竟歐足聯比較有競爭力
作者:
salkuo 2026-06-18 10:29:00不過我記得高加索人這名稱的誤會很大而且還是美國人自己誤會的樣子ww
作者:
lungyu (肺魚)
2026-06-18 10:32:00中柱啦!
作者: younggo14 2026-06-18 10:32:00
世界13踢世界50 平手我也不意外
全部被boycott 他們國際窗口目前都約其它洲踢友誼賽或是有找過白俄羅斯這種俄羅斯小弟踢友賽
作者: wugi (wugiN) 2026-06-18 10:32:00
這邊路有夠快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18 10:34:00J羅小朋友真的是依舊娃娃臉欸
作者: nicknamehsin (nickname) 2026-06-18 10:35:00
攝影師到剛剛都還倒地不起,重擊
作者:
fboyfboy (yes papa)
2026-06-18 10:38:00J羅強在那?我一日球迷
作者:
emma0420 (Led Zeppelin!!!)
2026-06-18 10:39:00烏茲別克的桶跟維德角有得拚嗎?
作者: nicknamehsin (nickname) 2026-06-18 10:39:00
我想看一下攝影師現在如何了 哈哈哈
作者: wugi (wugiN) 2026-06-18 10:40:00
桶
作者:
fboyfboy (yes papa)
2026-06-18 10:40:00破蛋
作者:
emma0420 (Led Zeppelin!!!)
2026-06-18 10:40:00進了!!!
作者:
AlonsoHC (Klose)
2026-06-18 10:40:00哥倫進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18 10:40:00
先慶祝再說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18 10:40:00XD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18 10:40:00Nice
作者: klagalas (阿嚕 ) 2026-06-18 10:40:00
有沒有越位
作者:
rurutei (少女的歲月靜好)
2026-06-18 10:41:00有囉
作者:
liehen (Alexaki)
2026-06-18 10:41:00Goal!!!
作者:
momo1244 (亞洲廢文王-廢文界宮本武)
2026-06-18 10:41:00Goalll
作者: wugi (wugiN) 2026-06-18 10:41:00
你防邊路 中路空
作者:
WLR (WLR™)
2026-06-18 10:41:00這腳漂亮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18 10:41:00他是開隱身喔 為啥啊XDDDD
作者: Liddell1256 2026-06-18 10:41:00
酷耶
作者:
kiolp (案)
2026-06-18 10:41:00傳的好跑得好 射門那一下也完美
作者: a126053 (zzz) 2026-06-18 10:42:00
跑超快還以為越位了
作者: HuangHarper (HarperHuang) 2026-06-18 10:42:00
終於啊,一直在邊路看的好累,果然還是要想辦法塞中
作者:
emma0420 (Led Zeppelin!!!)
2026-06-18 10:42:00這一腳超厲害
作者:
sctty (小羊)
2026-06-18 10:42:00竟然沒有要看有沒有月位?
作者: beefw 2026-06-18 10:42:00
後衛剛好先跑出來一步 差點
作者: wugi (wugiN) 2026-06-18 10:42:00
跑的不錯
作者:
abadjoke (asyourlife)
2026-06-18 10:42:00也太漂亮的進球
作者: ysopd (彼岸花) 2026-06-18 10:43:00
這跑位跟傳都很有水準
作者:
dagen (隨意自行車)
2026-06-18 10:44:00很帥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18 10:49:00哥倫比亞打法好華麗啊 但那樣直接射不會比較好嗎?
作者: a126053 (zzz) 2026-06-18 10:50:00
哥倫比亞就左邊路強
作者:
qscxz (奈米哥)
2026-06-18 10:54:00想到以前有一位J羅 退休了?
作者:
emma0420 (Led Zeppelin!!!)
2026-06-18 10:54:00今天有上阿
作者: wugi (wugiN) 2026-06-18 10:55:00
另一邊只守根本沒啥攻勢
可以啦 抓準機會傳中 打到交管錐反彈就好 考驗葡萄牙隊友水準的時候到了
作者:
sctty (小羊)
2026-06-18 11:17:00看到快睡著
作者: henry015 (firefly) 2026-06-18 11:19:00
真的好睏
作者: sk5995969 (小彭) 2026-06-18 11:20:00
刷個角球吧
作者:
rurutei (少女的歲月靜好)
2026-06-18 11:21:00進!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18 11:21:00
GOOOOOOOOOAL
作者:
emma0420 (Led Zeppelin!!!)
2026-06-18 11:21:00???????????????
作者: Liddell1256 2026-06-18 11:21:00
挖
作者:
frlair (法雷爾)
2026-06-18 11:21:00平喇!!
作者:
sharrys (阿翰)
2026-06-18 11:21:00出界?越位?
作者:
Atima 2026-06-18 11:21:00超級神功啊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18 11:21:00主播好沒情緒 我剛懷疑是沒進嗎XD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18 11:21:00wow
作者:
raysbuck (raysbuck)
2026-06-18 11:21:00不愧是Fayzullaev
作者: jun10 (J米) 2026-06-18 11:21:00
水啦 破蛋
作者:
rd5186 (GIOS)
2026-06-18 11:21:00亞洲球隊這屆看起來比想像中有拚勁
作者:
Yushinn (三金)
2026-06-18 11:21:00777777777
作者:
WLR (WLR™)
2026-06-18 11:21:00還會對鏡頭飛吻
作者:
AlonsoHC (Klose)
2026-06-18 11:21:00烏茲進啦
作者: zeal63966 2026-06-18 11:22:00
誰能想到亞洲球隊場均一球
作者:
Aggro (阿果)
2026-06-18 11:22:00今年亞洲好強
作者:
sa92219 (sa92219)
2026-06-18 11:22:00主播太冷靜囉
作者:
Atima 2026-06-18 11:23:00哥倫比亞髒鬼軍團準備要出力了嗎
作者:
monkey28 (monkeypig)
2026-06-18 11:23:00哥倫比亞再龜啊
作者:
sctty (小羊)
2026-06-18 11:23:00我前幾天半夜看的兩場也是他們 我都覺得主播他們是不是
作者:
ja000123 (Recluse)
2026-06-18 11:23:00烏茲郭天信
作者: SantaJR (小山塔那) 2026-06-18 11:23:00
強
作者: henry015 (firefly) 2026-06-18 11:23:00
長得有點像Steven yuen
作者:
Aayu (內斂不一定是好事喔)
2026-06-18 11:23:00烏茲別克天哥!!
作者:
Jimimy (.......)
2026-06-18 11:23:00真的有點像郭天信XDDD
作者: ucieric 2026-06-18 11:23:00
想不到烏會進攻,烏在亞洲遇到強隊像日澳就是桶到底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18 11:24:00
宇宙開發
作者:
emma0420 (Led Zeppelin!!!)
2026-06-18 11:25:00哥倫比亞是被守到頓掉了吧,不急著去清球耶這場的氣氛真的好安靜,剛剛哥倫比亞進球也是很平靜
亞足聯這次9席都很能踢啊 擴編球隊的比賽一點都不無聊
作者:
AlonsoHC (Klose)
2026-06-18 11:26:00哥倫再進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18 11:26:00
GOOOOOOOOOOOOOOAL
作者:
rurutei (少女的歲月靜好)
2026-06-18 11:26:00進啦
作者:
Atima 2026-06-18 11:26:00迪亞私~~~~~~~
作者:
rd5186 (GIOS)
2026-06-18 11:26:00馬上超前
作者:
Aggro (阿果)
2026-06-18 11:26:00Goal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18 11:26:00
水啦
作者:
emma0420 (Led Zeppelin!!!)
2026-06-18 11:26:00進啦!!!!
作者:
ja000123 (Recluse)
2026-06-18 11:26:00擋了一下還是滾進去
作者:
frlair (法雷爾)
2026-06-18 11:26:00果然強一截
作者: zeal63966 2026-06-18 11:26:00
擴編得益最多的是亞足聯跟中北美,好像還有非足
作者: ben020516 (Ben) 2026-06-18 11:26:00
要踢爆喔 南美兄弟
作者:
toolin (一時的落敗算啥?巴薩魂)
2026-06-18 11:27:00運氣不錯
作者:
Aggro (阿果)
2026-06-18 11:27:00失誤後直接多打少 認了
作者: HuangHarper (HarperHuang) 2026-06-18 11:27:00
前面節奏超慢,早點這樣打好嗎= =
作者: Liddell1256 2026-06-18 11:27:00
北美主辦都保送好像和擴編沒關係LOL
作者: zeal63966 2026-06-18 11:27:00
哥倫比亞南美小組第三,但進攻比第二的厄瓜多好
作者: ucieric 2026-06-18 11:28:00
失誤掉球
作者: zeal63966 2026-06-18 11:28:00
北美是含加勒比海地區的
作者: Mace2021 (麥斯) 2026-06-18 11:28:00
播報的情緒好像是深夜podcast節目
作者:
zxc84760 (TaeNy)
2026-06-18 11:28:00這屆真的就要靠lucho邊路爆破了 看可以走多遠
作者:
andykid (宗一郎)
2026-06-18 11:28:00開始龜了
作者:
rseven (啊了七次)
2026-06-18 11:28:00上班離開位置一下就進球 三顆都沒看到
作者: Liddell1256 2026-06-18 11:30:00
剛剛好卡都不知道是HAMI的問題還是遠傳的問題
作者: Liddell1256 2026-06-18 11:31:00
錯過烏茲那一顆 哥倫超前只看到重播
作者:
heroboy (TIGER WANG ~~~~)
2026-06-18 11:32:00這一邊一球好一點的守門員都不會掉球吧
作者:
emma0420 (Led Zeppelin!!!)
2026-06-18 11:33:00J羅下場了
作者: HuangHarper (HarperHuang) 2026-06-18 11:33:00
反觀c羅 老了不下場
作者:
emma0420 (Led Zeppelin!!!)
2026-06-18 11:34:00主播在講國名的都有微妙的頓點,有點可愛 XD
作者: ucieric 2026-06-18 11:35:00
擴編増加最多是非洲,從5名額變9;亞洲本來4外加一個附加賽,現在變8名額
作者: nabel250 2026-06-18 11:38:00
擴編的初衷就著眼於龐大的中國市場 可惜中國足球太廢
作者: ucieric 2026-06-18 11:39:00
FIFA目標是那兩個十億人口國;但這兩個很廢,到是印尼進步很快
我說實話啦 中國人自己催眠自己的屁話先不要說擴編就只是$$$$而已 中國錢還是印度錢都沒差越多國參加 就越多錢
作者:
emma0420 (Led Zeppelin!!!)
2026-06-18 11:42:00太遠了吧!!!
作者: HeavenDHell 2026-06-18 11:42:00
要給牌了沒 那犯規越來越扯欸
擴編看來是對的 沒我們想像中的很多屠殺場 更多爆冷場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18 11:46:00跳的這麼帥 隊友放槍XD
作者:
Resco (酸民退散)
2026-06-18 11:47:00這屆是不是重播很少啊 一錯過就沒了
作者: ucieric 2026-06-18 11:48:00
一直擴編下去,以後就更多聯合辦、獨辦很難有每座都都達FIFA要求的球場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18 11:51:00
可惜
作者:
emma0420 (Led Zeppelin!!!)
2026-06-18 11:51:00蠻可惜的
作者: ucieric 2026-06-18 11:52:00
足球弱隊可以桶、看反擊能不能偷1球。棒球、籃球、排球和冰球就沒辦法,只有被狂虐
作者:
ILOYO (十點半)
2026-06-18 11:52:00超可惜
作者:
emma0420 (Led Zeppelin!!!)
2026-06-18 11:53:00烏茲別克突然醒了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18 11:57:00
自由球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18 11:58:00
這三小
作者:
kungfu 2026-06-18 11:58:00看這個水準真痛苦
作者:
Aggro (阿果)
2026-06-18 11:58:00太鳥= =
作者:
Jimimy (.......)
2026-06-18 11:58:00烏茲別克今天的定位球到底在踢啥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18 11:58:00搞笑喔
作者:
shuyuhuang (Sapphire Petal Sea)
2026-06-18 11:58:00什麼鳥球
作者:
AlonsoHC (Klose)
2026-06-18 11:59:00哥倫補到
作者:
kungfu 2026-06-18 11:59:00尾刀哈哈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18 11:59:00
GOOOOOOOOOOOOOAL
作者:
Jimimy (.......)
2026-06-18 11:59:00補刀
作者:
emma0420 (Led Zeppelin!!!)
2026-06-18 11:59:00哇!!!!!!
作者:
Atima 2026-06-18 11:59:00大崛沙!!!!!!!!!!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18 11:59:00哇最後一刻進球
作者:
rurutei (少女的歲月靜好)
2026-06-18 11:59:00帥啊啊啊
作者:
frlair (法雷爾)
2026-06-18 11:59:00涼透...
作者:
Aggro (阿果)
2026-06-18 11:59:00再見補刀
作者: alan82212371 2026-06-18 11:59:00
買3:1的賺到了
作者: kickvsbrad 2026-06-18 11:59:00
死之絕殺
作者: Liddell1256 2026-06-18 11:59:00
哥倫比亞是不是感覺比巴西還森巴
作者:
WLR (WLR™)
2026-06-18 12:00:00最近都流行拉尾盤
作者:
Atima 2026-06-18 12:00:00買1:2的直接晴天娃娃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18 12:00:00這球太帥了
作者: LingEr10 (綾兒) 2026-06-18 12:00:00
絕望了
作者: jun10 (J米) 2026-06-18 12:00:00
嘖嘖..
作者:
glayliou (板野友美HY倉木麻衣HKT48)
2026-06-18 12:00:00尾刀GOAL
作者:
abadjoke (asyourlife)
2026-06-18 12:00:00太漂亮了
作者:
jamison04 (σ ゚∀ ゚) ゚∀゚)σ)
2026-06-18 12:00:00幹太帥了,擺脫防守然後精準射到隊友頭上
作者:
Aggro (阿果)
2026-06-18 12:00:00這球真是被拚回來的
作者:
ILOYO (十點半)
2026-06-18 12:00:00幹幹幹
作者: swordsplendo (HUI) 2026-06-18 12:00:00
又双叒絕殺啦,小組賽好幾場了
作者:
ja000123 (Recluse)
2026-06-18 12:00:00超帥的
作者:
wind164 (æ£ç¾©å¿…å‹)
2026-06-18 12:00:00怎麼一堆尾刀球
作者:
rseven (啊了七次)
2026-06-18 12:01:00我又沒看到!上班誤事
作者:
ILOYO (十點半)
2026-06-18 12:01:00有帥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18 12:01:00
差點
作者:
Jimimy (.......)
2026-06-18 12:01:00差一點耶
作者:
tigervirus (唔.....................)
2026-06-18 12:01:00可惜 這球
作者:
Aggro (阿果)
2026-06-18 12:01:00命啊 差點
作者:
emma0420 (Led Zeppelin!!!)
2026-06-18 12:01:00挖這也很不錯啊
作者: Liddell1256 2026-06-18 12:01:00
門眉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18 12:01:00哇柱柱兒
作者:
sctty (小羊)
2026-06-18 12:01:00幹 我被拉尾盤陰了好幾場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18 12:01:00靠 撞柱
作者:
abadjoke (asyourlife)
2026-06-18 12:01:00太可惜了吧
作者:
rurutei (少女的歲月靜好)
2026-06-18 12:01:00多兩分鐘還是無力回天
作者:
glayliou (板野友美HY倉木麻衣HKT48)
2026-06-18 12:01:00差一點 中柱
作者:
ja000123 (Recluse)
2026-06-18 12:02:00好可惜的中柱 小組賽多一分是一分阿
作者: undream 2026-06-18 12:02:00
整天拉尾盤
作者:
rseven (啊了七次)
2026-06-18 12:02:00中柱好可惜
作者:
salkuo 2026-06-18 12:02:00剛那球射中門框的聲音也太猛xdd
作者: WindWhisper 2026-06-18 12:02:00
最後一分鐘有夠好看
作者: ucieric 2026-06-18 12:02:00
差點
作者:
ILOYO (十點半)
2026-06-18 12:02:00幹
作者:
jamison04 (σ ゚∀ ゚) ゚∀゚)σ)
2026-06-18 12:02:00第一輪大家都踢很好 除了破爛雙牙
作者: qqbjtwins (股四頭肌伯爵) 2026-06-18 12:02:00
整個第一輪 最難看的就是伊比利雙寶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18 12:03:00還好最後一球在那邊滾的時候沒吹停
作者:
Aggro (阿果)
2026-06-18 12:03:00伊比利雙寶XDD
作者:
abadjoke (asyourlife)
2026-06-18 12:03:00烏茲別克也算能吃鍋貼了啦
作者: HuangHarper (HarperHuang) 2026-06-18 12:03:00
要不是烏的定位球自由球很差,哥讓我看的很抖
作者: ucieric 2026-06-18 12:03:00
伊比利亞半島慘XDDDD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18 12:05:00
第一輪最難看真的就是垃圾雙牙
作者:
ILOYO (十點半)
2026-06-18 12:05:00最後一球真的屌
作者:
Xpin (閉關修煉)
2026-06-18 12:06:00義大利表示:
作者:
jamison04 (σ ゚∀ ゚) ゚∀゚)σ)
2026-06-18 12:06:00歐足聯主席說的沒錯啊,最水的就兩個牙寶,餵全世界球迷一坨大的
作者:
Xpin (閉關修煉)
2026-06-18 12:08:00南歐三大半島的國家是不是在這屆超廢?
作者:
abadjoke (asyourlife)
2026-06-18 12:08:00歐洲搞那個白癡歐國聯的問題就很大啊
作者:
abadjoke (asyourlife)
2026-06-18 12:09:00以前友誼賽南美的踢看問題出在哪 現在弄個獎杯出來騙搞得以前約南美的機會變成在踢法羅群島這種隊
作者:
hanslins (hanslins)
2026-06-18 12:09:00雙牙真的最難看,拓隊後弱隊打得不難看,傳統強隊雙牙超難看
作者: ucieric 2026-06-18 12:10:00
巴爾幹半島爛很久了
歐國聯就是各國賺的錢收回來UEFA自己賺啊XD然後現在AFC看到甜頭準備有樣學樣了
作者:
abadjoke (asyourlife)
2026-06-18 12:12:00以前歐洲就算不是奪冠大熱門那幾個 剩下的在世界杯還是誰都要全力以對還很抖的中上遊球隊 結果現在除了法
作者:
hanslins (hanslins)
2026-06-18 12:13:00拓隊目前看起來不錯,每一隊都當成國家榮譽拼,只有伊比利雙牙不認真克羅埃西亞這屆一樣踢起來很強
作者: ucieric 2026-06-18 12:14:00
弱隊桶起來對了
作者: Zypern 2026-06-18 12:22:00
第一輪看完覺得雙牙該跟義大利一起淘汰完全失常表現
作者:
jamison04 (σ ゚∀ ゚) ゚∀゚)σ)
2026-06-18 12:30:00重點是雙牙有全世界最頂的中場組合,還可以踢到便秘,兩個光頭教練真的可以游回去
作者: Zypern 2026-06-18 12:35:00
弱隊的態度很明顯都比雙牙認真很多
作者:
angus449 (ushookmeallnightlong)
2026-06-18 13:24:00這一場意外地好看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8 14:45:00結果睡著沒看到J羅 XDDDDDD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