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Group K] 烏茲別克 VS 哥倫比亞

作者: w155309 (神聖娃娃車)   2026-06-18 09:09:30
K組 烏茲別克 VS 哥倫比亞
場地:Mexico City Stadium
作者: HuangHarper (HarperHuang)   2026-06-18 09:13:00
好久沒看到J羅了,想當年年輕真的帥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8 09:13:00
哥倫比亞很強 美洲杯踢平阿根廷
作者: mikehu (不要問我是誰)   2026-06-18 09:18:00
烏茲別克差一點達成名字都是v結尾
作者: skylove21   2026-06-18 09:27:00
哥倫比亞美洲杯亞軍 實力不會太差
作者: yoshro   2026-06-18 09:29:00
教練:Mozgovoy要不你先休息
作者: pili955030 (阿丙)   2026-06-18 09:29:00
J羅有上耶,當時還是小將的時候記得他輸球哭很慘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18 09:35:00
J羅後來表現怎樣啊 那一屆又帥又年輕又強
作者: bluebear44 (bluebear)   2026-06-18 09:36:00
來看Diaz開殺
作者: emma0420 (Led Zeppelin!!!)   2026-06-18 09:40:00
J羅看起來還是帥
作者: rurutei (少女的歲月靜好)   2026-06-18 09:40:00
來看J羅表現
作者: salkuo   2026-06-18 09:42:00
J羅看起來還是蠻帥的啊xd
作者: HuangHarper (HarperHuang)   2026-06-18 09:44:00
他臉太稚嫩了 看起來20初頭
作者: frlair (法雷爾)   2026-06-18 09:52:00
冥裁泰勒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8 09:53:00
娃娃臉真好
作者: frlair (法雷爾)   2026-06-18 09:55:00
超大聲XD
作者: ru0701 (RU)   2026-06-18 09:56:00
全場都黃的吧
作者: jeff821215 (jeff)   2026-06-18 09:58:00
只想到哥倫比亞烏龍球
作者: phimosis687 (ㄐㄐ)   2026-06-18 09:58:00
哇操anthony talyor這局肯定有場面了
作者: xm3k0828 (xm3k0828)   2026-06-18 09:58:00
J羅gogo
作者: pili955030 (阿丙)   2026-06-18 09:59:00
蘇牙(x,只是同姓)
作者: wenhh88 (o(.〝.)o )   2026-06-18 10:00:00
哥倫比亞每個人看起來都是狠角色
作者: memosore (雪翎)   2026-06-18 10:00:00
看烏茲別克人的臉真的有蒙古人的血統,金帳汗國正統後代至少有一半都有北亞人臉型
作者: AhCheng (Never Walk Alone)   2026-06-18 10:01:00
大英冥裁上場
作者: memosore (雪翎)   2026-06-18 10:02:00
烏茲別克國名就來自於金帳汗國第九代汗 月即別
作者: kudo30678 (kudo)   2026-06-18 10:02:00
J羅 怎麼看起來還這麼年輕 那個臉 w
作者: MattOlson (妹歐森#28)   2026-06-18 10:03:00
塞北蒙古和突厥民族的血統
作者: ilovekai (項少龍)   2026-06-18 10:04:00
哥倫比亞你各位千萬不要烏龍球!
作者: Liddell1256   2026-06-18 10:05:00
哥倫的球衣還是黃色比較習慣
作者: summer08818 (........)   2026-06-18 10:05:00
J羅可愛
作者: happybaw (爆)   2026-06-18 10:06:00
J羅怎麼都沒變老
作者: memosore (雪翎)   2026-06-18 10:06:00
這次亞洲球隊有A組的韓國、B組卡達、D組土耳其、F組日本
作者: et69523820 (小豬)   2026-06-18 10:07:00
吃牌
作者: emma0420 (Led Zeppelin!!!)   2026-06-18 10:07:00
挖七分鐘就第一張牌了
作者: memosore (雪翎)   2026-06-18 10:07:00
G組伊朗、H組沙烏地阿拉伯、I組伊拉克、J組約旦最後就是K組的烏茲別克
作者: pili955030 (阿丙)   2026-06-18 10:08:00
呃.......澳洲也是亞洲球隊,因為他是亞足聯的土耳其反而是歐洲球隊
作者: phimosis687 (ㄐㄐ)   2026-06-18 10:08:00
自由球超拉
作者: memosore (雪翎)   2026-06-18 10:09:00
東亞兩隊、西亞六隊、中亞只有一隊,淘汰賽不知道剩多少所以大洋洲名額是紐西蘭拿嗎
作者: pili955030 (阿丙)   2026-06-18 10:10:00
是,大洋洲名額是紐西蘭拿
作者: memosore (雪翎)   2026-06-18 10:10:00
澳洲算東南亞之光(X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18 10:10:00
因凡蒂諾是都不用睡覺嗎
作者: MattOlson (妹歐森#28)   2026-06-18 10:13:00
土耳其的職業運動、國際賽都在歐洲區
作者: memosore (雪翎)   2026-06-18 10:13:00
查一下資料之後發現烏茲別克是世界盃中亞第一支球隊蘇聯解體到現在才第一次有中亞球隊參賽,真的難得也過36年了
作者: et69523820 (小豬)   2026-06-18 10:14:00
大宇宙
作者: sandiegopadr (???)   2026-06-18 10:15:00
中亞的話 哈薩克也分在UEFA xd
作者: memosore (雪翎)   2026-06-18 10:15:00
土耳其原本就有歐洲領土,名正言順XD哈薩克沒參加過世界盃,我應該沒查錯
作者: ship1228 (船大)   2026-06-18 10:16:00
自己人幹倒門將,好痛
作者: beefw   2026-06-18 10:16:00
已經被自己人撞到第二次了
作者: sandiegopadr (???)   2026-06-18 10:16:00
沒有 那個分區本來就跟地理沒有絕對關係
作者: u3301001   2026-06-18 10:16:00
怎麼輕輕一碰就倒地不起
作者: sandiegopadr (???)   2026-06-18 10:17:00
以色列 土耳其 哈薩克歸歐洲 蓋亞那 蘇利南 法屬圭亞那位置都在南美 但足球歸中北美
作者: pili955030 (阿丙)   2026-06-18 10:17:00
他的意思是哈薩克也屬於歐足聯,從亞足聯跳過去
作者: fboyfboy (yes papa)   2026-06-18 10:18:00
差點得分,那個拍攝視角好讚
作者: memosore (雪翎)   2026-06-18 10:18:00
跟商業人力市場有關,了解了,感謝指導
作者: ucieric   2026-06-18 10:18:00
烏很會桶,可以桶整場
作者: ringtweety (tark)   2026-06-18 10:19:00
哈薩克比較特別 印象只有足球在歐洲區 籃球或者亞運他們還是在亞洲 而土耳其是連亞運都不參賽的
作者: memosore (雪翎)   2026-06-18 10:20:00
想起來關島好像也是亞足聯,紐西蘭留在大洋洲虐菜我覺得烏茲別克的鐵桶比北韓好多了
作者: gotohikaru (又沒差...)   2026-06-18 10:22:00
摸半天 傳這啥
作者: pili955030 (阿丙)   2026-06-18 10:22:00
大宇宙開發傳到宇宙去了
作者: salkuo   2026-06-18 10:24:00
地理位置在亞洲 卻參加歐洲比賽的還有喬治亞、亞塞拜然、亞美尼亞、賽普勒斯都算啊xd
作者: ship1228 (船大)   2026-06-18 10:24:00
烏邊路防守很好,沒什麼太好的插底或傳中機會
作者: salkuo   2026-06-18 10:25:00
俄羅斯就不用說了;上次想要來參加亞運後來也是沒下文xdd
作者: sandiegopadr (???)   2026-06-18 10:25:00
俄羅斯北部是在歐洲 基本上還是歐洲為主他們會想脫歐純粹是侵烏被歐洲抵制
作者: salkuo   2026-06-18 10:27:00
紐澳我記得也是有想參加過亞運比賽;但至少夏季亞運還沒成形的樣子~
作者: memosore (雪翎)   2026-06-18 10:29:00
高加索山脈上的國家不都是高加索人嗎?算歐洲正常啦(X
作者: pili955030 (阿丙)   2026-06-18 10:29:00
俄羅斯好像是球員們反對跳來亞足聯?畢竟歐足聯比較有競爭力
作者: salkuo   2026-06-18 10:29:00
不過我記得高加索人這名稱的誤會很大而且還是美國人自己誤會的樣子ww
作者: memosore (雪翎)   2026-06-18 10:30:00
所以現在俄羅斯在歐足聯沒球可踢了?球員是無辜的
作者: gotohikaru (又沒差...)   2026-06-18 10:31:00
中柱啦
作者: mork8850 (Mork)   2026-06-18 10:32:00
中柱!!!
作者: et69523820 (小豬)   2026-06-18 10:32:00
好險
作者: nightcrow (葉子曰)   2026-06-18 10:32:00
神柱
作者: pili955030 (阿丙)   2026-06-18 10:32:00
可惜,不是彈進去
作者: ouo666ouo (傑克)   2026-06-18 10:32:00
中柱!
作者: memosore (雪翎)   2026-06-18 10:32:00
哥倫比亞差點進球
作者: lungyu (肺魚)   2026-06-18 10:32:00
中柱啦!
作者: younggo14   2026-06-18 10:32:00
世界13踢世界50 平手我也不意外
作者: ohya111326 (0.0)   2026-06-18 10:32:00
差個幾度就進了
作者: sandiegopadr (???)   2026-06-18 10:32:00
全部被boycott 他們國際窗口目前都約其它洲踢友誼賽或是有找過白俄羅斯這種俄羅斯小弟踢友賽
作者: wugi (wugiN)   2026-06-18 10:32:00
這邊路有夠快
作者: gotohikaru (又沒差...)   2026-06-18 10:33:00
攝影師被擊墜了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18 10:34:00
J羅小朋友真的是依舊娃娃臉欸
作者: phimosis687 (ㄐㄐ)   2026-06-18 10:34:00
Taylor判罰的尺度好正常,怎麼在英超就不是
作者: ARCHER2234 (土波)   2026-06-18 10:35:00
J羅在美洲杯很有料,應該不會...
作者: tiesto06202 (I'm Winner戰神)   2026-06-18 10:35:00
攝影師GG
作者: nicknamehsin (nickname)   2026-06-18 10:35:00
攝影師到剛剛都還倒地不起,重擊
作者: tiesto06202 (I'm Winner戰神)   2026-06-18 10:36:00
剛一堆人過去看攝影師,應該受傷,攝影師一般人
作者: fboyfboy (yes papa)   2026-06-18 10:38:00
J羅強在那?我一日球迷
作者: emma0420 (Led Zeppelin!!!)   2026-06-18 10:39:00
烏茲別克的桶跟維德角有得拚嗎?
作者: nicknamehsin (nickname)   2026-06-18 10:39:00
我想看一下攝影師現在如何了 哈哈哈
作者: cycy1127 (RJRJ)   2026-06-18 10:39:00
挖哥倫比亞踢得有點悶
作者: wugi (wugiN)   2026-06-18 10:40:00
作者: fboyfboy (yes papa)   2026-06-18 10:40:00
破蛋
作者: mork8850 (Mork)   2026-06-18 10:40:00
Goallllllllllllllllll
作者: emma0420 (Led Zeppelin!!!)   2026-06-18 10:40:00
進了!!!
作者: JerkOff5566 (尻槍56)   2026-06-18 10:40:00
這球傳得有點帥
作者: AlonsoHC (Klose)   2026-06-18 10:40:00
哥倫進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18 10:40:00
先慶祝再說
作者: gotohikaru (又沒差...)   2026-06-18 10:40:00
沒越位嗎?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18 10:40:00
XD
作者: cycy1127 (RJRJ)   2026-06-18 10:40:00
進啦!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18 10:40:00
Nice
作者: et69523820 (小豬)   2026-06-18 10:40:00
踢的漂亮
作者: klagalas (阿嚕 )   2026-06-18 10:40:00
有沒有越位
作者: rurutei (少女的歲月靜好)   2026-06-18 10:41:00
有囉
作者: liehen (Alexaki)   2026-06-18 10:41:00
Goal!!!
作者: momo1244 (亞洲廢文王-廢文界宮本武)   2026-06-18 10:41:00
Goalll
作者: gotohikaru (又沒差...)   2026-06-18 10:41:00
還真的沒有 太神啦
作者: wugi (wugiN)   2026-06-18 10:41:00
你防邊路 中路空
作者: WLR (WLR™)   2026-06-18 10:41:00
這腳漂亮
作者: tiesto06202 (I'm Winner戰神)   2026-06-18 10:41:00
goal!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18 10:41:00
他是開隱身喔 為啥啊XDDDD
作者: sandiegopadr (???)   2026-06-18 10:41:00
空中接力
作者: memosore (雪翎)   2026-06-18 10:41:00
太酷了。妙傳
作者: Liddell1256   2026-06-18 10:41:00
酷耶
作者: et69523820 (小豬)   2026-06-18 10:41:00
這樣也可以踢 厲害
作者: kiolp (案)   2026-06-18 10:41:00
傳的好跑得好 射門那一下也完美
作者: a126053 (zzz)   2026-06-18 10:42:00
跑超快還以為越位了
作者: HuangHarper (HarperHuang)   2026-06-18 10:42:00
終於啊,一直在邊路看的好累,果然還是要想辦法塞中
作者: emma0420 (Led Zeppelin!!!)   2026-06-18 10:42:00
這一腳超厲害
作者: sctty (小羊)   2026-06-18 10:42:00
竟然沒有要看有沒有月位?
作者: beefw   2026-06-18 10:42:00
後衛剛好先跑出來一步 差點
作者: smalldpig (新的開始)   2026-06-18 10:42:00
踢的真漂亮
作者: AikawaJyun (死色真紅)   2026-06-18 10:42:00
空中接力 Alley oop
作者: pili955030 (阿丙)   2026-06-18 10:42:00
看完了呀,沒有越位
作者: wugi (wugiN)   2026-06-18 10:42:00
跑的不錯
作者: abadjoke (asyourlife)   2026-06-18 10:42:00
也太漂亮的進球
作者: danielprince (丹尼小蛇)   2026-06-18 10:42:00
這球真的超漂亮
作者: ysopd (彼岸花)   2026-06-18 10:43:00
這跑位跟傳都很有水準
作者: dagen (隨意自行車)   2026-06-18 10:44:00
很帥
作者: phimosis687 (ㄐㄐ)   2026-06-18 10:47:00
這怎麼沒給黃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18 10:49:00
哥倫比亞打法好華麗啊 但那樣直接射不會比較好嗎?
作者: ship1228 (船大)   2026-06-18 10:50:00
沒什麼角度了吧,人太多,進去磨,拿角球機會很高
作者: a126053 (zzz)   2026-06-18 10:50:00
哥倫比亞就左邊路強
作者: qscxz (奈米哥)   2026-06-18 10:54:00
想到以前有一位J羅 退休了?
作者: emma0420 (Led Zeppelin!!!)   2026-06-18 10:54:00
今天有上阿
作者: wugi (wugiN)   2026-06-18 10:55:00
另一邊只守根本沒啥攻勢
作者: assasin92 (←我 不 帥!)   2026-06-18 10:56:00
我擔心的是葡萄牙怎麼踢這支哥倫比亞......
作者: ARCHER2234 (土波)   2026-06-18 10:57:00
第二也能晉級,第三也有機會阿
作者: findwind0826 (尋風)   2026-06-18 10:57:00
羅哥大四喜 輕鬆斬下哥倫比亞
作者: assasin92 (←我 不 帥!)   2026-06-18 10:59:00
我不知道交通錐也能進球
作者: findwind0826 (尋風)   2026-06-18 11:09:00
可以啦 抓準機會傳中 打到交管錐反彈就好 考驗葡萄牙隊友水準的時候到了
作者: memosore (雪翎)   2026-06-18 11:12:00
交通錐XDDD
作者: sctty (小羊)   2026-06-18 11:17:00
看到快睡著
作者: nightcrow (葉子曰)   2026-06-18 11:19:00
領先方還踢的比較主動
作者: henry015 (firefly)   2026-06-18 11:19:00
真的好睏
作者: sk5995969 (小彭)   2026-06-18 11:20:00
刷個角球吧
作者: gotohikaru (又沒差...)   2026-06-18 11:20:00
!!!!!!!!!
作者: rurutei (少女的歲月靜好)   2026-06-18 11:21:00
進!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18 11:21:00
GOOOOOOOOOAL
作者: emma0420 (Led Zeppelin!!!)   2026-06-18 11:21:00
???????????????
作者: ship1228 (船大)   2026-06-18 11:21:00
進!!!!!
作者: Liddell1256   2026-06-18 11:21:00
作者: frlair (法雷爾)   2026-06-18 11:21:00
平喇!!
作者: dtdon1699 (赤羽大人)   2026-06-18 11:21:00
作者: sharrys (阿翰)   2026-06-18 11:21:00
出界?越位?
作者: Atima   2026-06-18 11:21:00
超級神功啊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18 11:21:00
主播好沒情緒 我剛懷疑是沒進嗎XD
作者: memosore (雪翎)   2026-06-18 11:21:00
蒙古臉帥哥踢進了www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18 11:21:00
wow
作者: raysbuck (raysbuck)   2026-06-18 11:21:00
不愧是Fayzullaev
作者: jun10 (J米)   2026-06-18 11:21:00
水啦 破蛋
作者: rd5186 (GIOS)   2026-06-18 11:21:00
亞洲球隊這屆看起來比想像中有拚勁
作者: Yushinn (三金)   2026-06-18 11:21:00
777777777
作者: WLR (WLR™)   2026-06-18 11:21:00
還會對鏡頭飛吻
作者: AlonsoHC (Klose)   2026-06-18 11:21:00
烏茲進啦
作者: zeal63966   2026-06-18 11:22:00
誰能想到亞洲球隊場均一球
作者: sloth5566 (樹獺56)   2026-06-18 11:22:00
我剛剛也很懷疑
作者: mork8850 (Mork)   2026-06-18 11:22:00
漂亮阿這球
作者: memosore (雪翎)   2026-06-18 11:22:00
隊友配合超級漂亮
作者: Aggro (阿果)   2026-06-18 11:22:00
今年亞洲好強
作者: MattOlson (妹歐森#28)   2026-06-18 11:22:00
Fayzullaev飛吻
作者: sa92219 (sa92219)   2026-06-18 11:22:00
主播太冷靜囉
作者: Atima   2026-06-18 11:23:00
哥倫比亞髒鬼軍團準備要出力了嗎
作者: monkey28 (monkeypig)   2026-06-18 11:23:00
哥倫比亞再龜啊
作者: sctty (小羊)   2026-06-18 11:23:00
我前幾天半夜看的兩場也是他們 我都覺得主播他們是不是
作者: ouo666ouo (傑克)   2026-06-18 11:23:00
居然!!!亞足聯起飛
作者: ja000123 (Recluse)   2026-06-18 11:23:00
烏茲郭天信
作者: Ferdinand263 (CC)   2026-06-18 11:23:00
每次都是去忙時被追平
作者: SantaJR (小山塔那)   2026-06-18 11:23:00
作者: henry015 (firefly)   2026-06-18 11:23:00
長得有點像Steven yuen
作者: Aayu (內斂不一定是好事喔)   2026-06-18 11:23:00
烏茲別克天哥!!
作者: Jimimy (.......)   2026-06-18 11:23:00
真的有點像郭天信XDDD
作者: danielprince (丹尼小蛇)   2026-06-18 11:23:00
這兩個進球主播真的都很冷靜
作者: ucieric   2026-06-18 11:23:00
想不到烏會進攻,烏在亞洲遇到強隊像日澳就是桶到底
作者: memosore (雪翎)   2026-06-18 11:23:00
中亞全村的希望加油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18 11:24:00
宇宙開發
作者: emma0420 (Led Zeppelin!!!)   2026-06-18 11:25:00
哥倫比亞是被守到頓掉了吧,不急著去清球耶這場的氣氛真的好安靜,剛剛哥倫比亞進球也是很平靜
作者: sloth5566 (樹獺56)   2026-06-18 11:25:00
加油 來個爆冷吧
作者: ddkkz2003 (eyebear)   2026-06-18 11:25:00
亞足聯這次9席都很能踢啊 擴編球隊的比賽一點都不無聊
作者: gotohikaru (又沒差...)   2026-06-18 11:26:00
馬上又落後啦
作者: AlonsoHC (Klose)   2026-06-18 11:26:00
哥倫再進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18 11:26:00
GOOOOOOOOOOOOOOAL
作者: rurutei (少女的歲月靜好)   2026-06-18 11:26:00
進啦
作者: Atima   2026-06-18 11:26:00
迪亞私~~~~~~~
作者: ship1228 (船大)   2026-06-18 11:26:00
進!!!!
作者: kaze1225 (kaze)   2026-06-18 11:26:00
作者: rd5186 (GIOS)   2026-06-18 11:26:00
馬上超前
作者: Aggro (阿果)   2026-06-18 11:26:00
Goal
作者: dtdon1699 (赤羽大人)   2026-06-18 11:26:00
goal
作者: nightcrow (葉子曰)   2026-06-18 11:26:00
馬上還一顆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18 11:26:00
水啦
作者: emma0420 (Led Zeppelin!!!)   2026-06-18 11:26:00
進啦!!!!
作者: ja000123 (Recluse)   2026-06-18 11:26:00
擋了一下還是滾進去
作者: frlair (法雷爾)   2026-06-18 11:26:00
果然強一截
作者: ddkkz2003 (eyebear)   2026-06-18 11:26:00
還是要靠戰神lucho 門將盡力了
作者: memosore (雪翎)   2026-06-18 11:26:00
鐵桶又破啦
作者: zeal63966   2026-06-18 11:26:00
擴編得益最多的是亞足聯跟中北美,好像還有非足
作者: ouo666ouo (傑克)   2026-06-18 11:26:00
哥倫比亞又近
作者: ben020516 (Ben)   2026-06-18 11:26:00
要踢爆喔 南美兄弟
作者: sh930302123 (布丁狗)   2026-06-18 11:27:00
門將超氣
作者: toolin (一時的落敗算啥?巴薩魂)   2026-06-18 11:27:00
運氣不錯
作者: Aggro (阿果)   2026-06-18 11:27:00
失誤後直接多打少 認了
作者: HuangHarper (HarperHuang)   2026-06-18 11:27:00
前面節奏超慢,早點這樣打好嗎= =
作者: gotohikaru (又沒差...)   2026-06-18 11:27:00
這球發得太北七
作者: nightcrow (葉子曰)   2026-06-18 11:27:00
門將都碰到了,氣死
作者: Liddell1256   2026-06-18 11:27:00
北美主辦都保送好像和擴編沒關係LOL
作者: zeal63966   2026-06-18 11:27:00
哥倫比亞南美小組第三,但進攻比第二的厄瓜多好
作者: ucieric   2026-06-18 11:28:00
失誤掉球
作者: zeal63966   2026-06-18 11:28:00
北美是含加勒比海地區的
作者: Mace2021 (麥斯)   2026-06-18 11:28:00
播報的情緒好像是深夜podcast節目
作者: zxc84760 (TaeNy)   2026-06-18 11:28:00
這屆真的就要靠lucho邊路爆破了 看可以走多遠
作者: ddkkz2003 (eyebear)   2026-06-18 11:28:00
頭牌球星 就是要把那該死的球踢進去
作者: andykid (宗一郎)   2026-06-18 11:28:00
開始龜了
作者: rseven (啊了七次)   2026-06-18 11:28:00
上班離開位置一下就進球 三顆都沒看到
作者: SatanLoveGod (哈洽馬洽馬)   2026-06-18 11:29:00
那你可以再離開一下嗎
作者: laker7634 (HERRO)   2026-06-18 11:30:00
朗拿度又抽筋啦
作者: Liddell1256   2026-06-18 11:30:00
剛剛好卡都不知道是HAMI的問題還是遠傳的問題
作者: ship1228 (船大)   2026-06-18 11:30:00
HAMI剛沒問題
作者: Liddell1256   2026-06-18 11:31:00
錯過烏茲那一顆 哥倫超前只看到重播
作者: heroboy (TIGER WANG ~~~~)   2026-06-18 11:32:00
這一邊一球好一點的守門員都不會掉球吧
作者: emma0420 (Led Zeppelin!!!)   2026-06-18 11:33:00
J羅下場了
作者: HuangHarper (HarperHuang)   2026-06-18 11:33:00
反觀c羅 老了不下場
作者: emma0420 (Led Zeppelin!!!)   2026-06-18 11:34:00
主播在講國名的都有微妙的頓點,有點可愛 XD
作者: gotohikaru (又沒差...)   2026-06-18 11:35:00
又差點出事
作者: ucieric   2026-06-18 11:35:00
擴編増加最多是非洲,從5名額變9;亞洲本來4外加一個附加賽,現在變8名額
作者: dreamdust (鋒兄)   2026-06-18 11:36:00
後防太鳥了吧
作者: StarTouching (撫星)   2026-06-18 11:37:00
又抽筋啦
作者: nabel250   2026-06-18 11:38:00
擴編的初衷就著眼於龐大的中國市場 可惜中國足球太廢
作者: ucieric   2026-06-18 11:39:00
FIFA目標是那兩個十億人口國;但這兩個很廢,到是印尼進步很快
作者: findwind0826 (尋風)   2026-06-18 11:40:00
我說實話啦 中國人自己催眠自己的屁話先不要說擴編就只是$$$$而已 中國錢還是印度錢都沒差越多國參加 就越多錢
作者: emma0420 (Led Zeppelin!!!)   2026-06-18 11:42:00
太遠了吧!!!
作者: HeavenDHell   2026-06-18 11:42:00
要給牌了沒 那犯規越來越扯欸
作者: blackboard (black)   2026-06-18 11:44:00
擴編看來是對的 沒我們想像中的很多屠殺場 更多爆冷場
作者: memosore (雪翎)   2026-06-18 11:45:00
現在也很少傳統強權屠殺場了
作者: dreamdust (鋒兄)   2026-06-18 11:46:00
這屆小組賽目前很精彩,大比分場次很多
作者: blackboard (black)   2026-06-18 11:46:00
也給其他差一點國家有想拚的念頭 不錯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18 11:46:00
跳的這麼帥 隊友放槍XD
作者: Resco (酸民退散)   2026-06-18 11:47:00
這屆是不是重播很少啊 一錯過就沒了
作者: pili955030 (阿丙)   2026-06-18 11:47:00
正規時間快結束了
作者: ucieric   2026-06-18 11:48:00
一直擴編下去,以後就更多聯合辦、獨辦很難有每座都都達FIFA要求的球場
作者: memosore (雪翎)   2026-06-18 11:48:00
大比分也都有來有往好看,真的屠殺也只有德國和瑞典
作者: gotohikaru (又沒差...)   2026-06-18 11:49:00
沒頂到啊
作者: ap88994433 (Xiahouyuan)   2026-06-18 11:50:00
挫挫歐足聯主席那個高傲的氣場
作者: gotohikaru (又沒差...)   2026-06-18 11:51:00
哭啊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18 11:51:00
可惜
作者: ddkkz2003 (eyebear)   2026-06-18 11:51:00
可惜 這球很接近了
作者: emma0420 (Led Zeppelin!!!)   2026-06-18 11:51:00
蠻可惜的
作者: memosore (雪翎)   2026-06-18 11:52:00
八分鐘
作者: ucieric   2026-06-18 11:52:00
足球弱隊可以桶、看反擊能不能偷1球。棒球、籃球、排球和冰球就沒辦法,只有被狂虐
作者: ILOYO (十點半)   2026-06-18 11:52:00
超可惜
作者: emma0420 (Led Zeppelin!!!)   2026-06-18 11:53:00
烏茲別克突然醒了
作者: ddkkz2003 (eyebear)   2026-06-18 11:53:00
可惜 有射正欸
作者: ToyMclaren (雪地裡的猩猩)   2026-06-18 11:54:00
這屆停錶都很準時 贏的傷停換人可以偷一點時間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18 11:57:00
自由球
作者: gotohikaru (又沒差...)   2026-06-18 11:58:00
那麼好的機會踢這什麼鳥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18 11:58:00
這三小
作者: kungfu   2026-06-18 11:58:00
看這個水準真痛苦
作者: Aggro (阿果)   2026-06-18 11:58:00
太鳥= =
作者: ship1228 (船大)   2026-06-18 11:58:00
真的痛苦
作者: Jimimy (.......)   2026-06-18 11:58:00
烏茲別克今天的定位球到底在踢啥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18 11:58:00
搞笑喔
作者: shuyuhuang (Sapphire Petal Sea)   2026-06-18 11:58:00
什麼鳥球
作者: memosore (雪翎)   2026-06-18 11:59:00
這自由球踢的真爛
作者: gotohikaru (又沒差...)   2026-06-18 11:59:00
哭啊 哥倫比亞又進啦
作者: AlonsoHC (Klose)   2026-06-18 11:59:00
哥倫補到
作者: kungfu   2026-06-18 11:59:00
尾刀哈哈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18 11:59:00
GOOOOOOOOOOOOOAL
作者: Jimimy (.......)   2026-06-18 11:59:00
補刀
作者: Vincent8026 (交大帥哥)   2026-06-18 11:59:00
好漂亮
作者: emma0420 (Led Zeppelin!!!)   2026-06-18 11:59:00
哇!!!!!!
作者: Atima   2026-06-18 11:59:00
大崛沙!!!!!!!!!!
作者: ship1228 (船大)   2026-06-18 11:59:00
進!!!!!!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18 11:59:00
哇最後一刻進球
作者: rurutei (少女的歲月靜好)   2026-06-18 11:59:00
帥啊啊啊
作者: iwinlottery (我中樂透頭彩)   2026-06-18 11:59:00
Gg
作者: frlair (法雷爾)   2026-06-18 11:59:00
涼透...
作者: rantea7m (R)   2026-06-18 11:59:00
GOAL!!
作者: dtdon1699 (赤羽大人)   2026-06-18 11:59:00
殺死比賽
作者: mork8850 (Mork)   2026-06-18 11:59:00
GOALLLLLLLLLLLLLLLLLL
作者: Aggro (阿果)   2026-06-18 11:59:00
再見補刀
作者: alan82212371   2026-06-18 11:59:00
買3:1的賺到了
作者: pandergast (ChiaWei)   2026-06-18 11:59:00
這樣還進
作者: kickvsbrad   2026-06-18 11:59:00
死之絕殺
作者: Liddell1256   2026-06-18 11:59:00
哥倫比亞是不是感覺比巴西還森巴
作者: WLR (WLR™)   2026-06-18 12:00:00
最近都流行拉尾盤
作者: ship1228 (船大)   2026-06-18 12:00:00
轉身加好傳,好球
作者: Atima   2026-06-18 12:00:00
買1:2的直接晴天娃娃
作者: pili955030 (阿丙)   2026-06-18 12:00:00
勝負底定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18 12:00:00
這球太帥了
作者: LingEr10 (綾兒)   2026-06-18 12:00:00
絕望了
作者: jun10 (J米)   2026-06-18 12:00:00
嘖嘖..
作者: glayliou (板野友美HY倉木麻衣HKT48)   2026-06-18 12:00:00
尾刀GOAL
作者: abadjoke (asyourlife)   2026-06-18 12:00:00
太漂亮了
作者: jamison04 (σ ゚∀ ゚) ゚∀゚)σ)   2026-06-18 12:00:00
幹太帥了,擺脫防守然後精準射到隊友頭上
作者: Aggro (阿果)   2026-06-18 12:00:00
這球真是被拚回來的
作者: ILOYO (十點半)   2026-06-18 12:00:00
幹幹幹
作者: swordsplendo (HUI)   2026-06-18 12:00:00
又双叒絕殺啦,小組賽好幾場了
作者: dtdon1699 (赤羽大人)   2026-06-18 12:00:00
這球超帥
作者: ja000123 (Recluse)   2026-06-18 12:00:00
超帥的
作者: wind164 (正義必勝)   2026-06-18 12:00:00
怎麼一堆尾刀球
作者: rseven (啊了七次)   2026-06-18 12:01:00
我又沒看到!上班誤事
作者: ILOYO (十點半)   2026-06-18 12:01:00
有帥
作者: gotohikaru (又沒差...)   2026-06-18 12:01:00
中柱啊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18 12:01:00
差點
作者: Jimimy (.......)   2026-06-18 12:01:00
差一點耶
作者: tigervirus (唔.....................)   2026-06-18 12:01:00
可惜 這球
作者: mork8850 (Mork)   2026-06-18 12:01:00
差點阿
作者: Aggro (阿果)   2026-06-18 12:01:00
命啊 差點
作者: emma0420 (Led Zeppelin!!!)   2026-06-18 12:01:00
挖這也很不錯啊
作者: Liddell1256   2026-06-18 12:01:00
門眉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18 12:01:00
哇柱柱兒
作者: sctty (小羊)   2026-06-18 12:01:00
幹 我被拉尾盤陰了好幾場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18 12:01:00
靠 撞柱
作者: ddkkz2003 (eyebear)   2026-06-18 12:01:00
中柱!進了就超神了
作者: abadjoke (asyourlife)   2026-06-18 12:01:00
太可惜了吧
作者: rurutei (少女的歲月靜好)   2026-06-18 12:01:00
多兩分鐘還是無力回天
作者: glayliou (板野友美HY倉木麻衣HKT48)   2026-06-18 12:01:00
差一點 中柱
作者: happybaw (爆)   2026-06-18 12:02:00
這個門柱!
作者: ddkkz2003 (eyebear)   2026-06-18 12:02:00
烏茲別克可惜了 四海遊龍
作者: ja000123 (Recluse)   2026-06-18 12:02:00
好可惜的中柱 小組賽多一分是一分阿
作者: memosore (雪翎)   2026-06-18 12:02:00
差一點,遠射,真刺激
作者: undream   2026-06-18 12:02:00
整天拉尾盤
作者: rseven (啊了七次)   2026-06-18 12:02:00
中柱好可惜
作者: salkuo   2026-06-18 12:02:00
剛那球射中門框的聲音也太猛xdd
作者: WindWhisper   2026-06-18 12:02:00
最後一分鐘有夠好看
作者: ucieric   2026-06-18 12:02:00
差點
作者: ILOYO (十點半)   2026-06-18 12:02:00
作者: jamison04 (σ ゚∀ ゚) ゚∀゚)σ)   2026-06-18 12:02:00
第一輪大家都踢很好 除了破爛雙牙
作者: qqbjtwins (股四頭肌伯爵)   2026-06-18 12:02:00
整個第一輪 最難看的就是伊比利雙寶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18 12:03:00
還好最後一球在那邊滾的時候沒吹停
作者: Aggro (阿果)   2026-06-18 12:03:00
伊比利雙寶XDD
作者: abadjoke (asyourlife)   2026-06-18 12:03:00
烏茲別克也算能吃鍋貼了啦
作者: HuangHarper (HarperHuang)   2026-06-18 12:03:00
要不是烏的定位球自由球很差,哥讓我看的很抖
作者: ucieric   2026-06-18 12:03:00
伊比利亞半島慘XDDDD
作者: memosore (雪翎)   2026-06-18 12:03:00
第一次踢這樣不錯了,至少有來有往
作者: ship1228 (船大)   2026-06-18 12:03:00
下次多遠射就好= =不要開大便定位球
作者: kanokazurin (我既是葉教授,也是博士倫)   2026-06-18 12:04:00
聽說伊比利半島要辦下屆世界盃XD
作者: ddkkz2003 (eyebear)   2026-06-18 12:04:00
歐足聯主席在那邊嘴 結果第一輪踢最難看的是…
作者: gotohikaru (又沒差...)   2026-06-18 12:04:00
烏茲別克就敗在那失誤 他們進球也是從底線極限救回
作者: mork8850 (Mork)   2026-06-18 12:05:00
伊比利半島就臭渣男聯盟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18 12:05:00
第一輪最難看真的就是垃圾雙牙
作者: ILOYO (十點半)   2026-06-18 12:05:00
最後一球真的屌
作者: Vincent8026 (交大帥哥)   2026-06-18 12:06:00
義大利不踢難看的足球
作者: memosore (雪翎)   2026-06-18 12:06:00
歐豬好幾國表現越來越差了
作者: Xpin (閉關修煉)   2026-06-18 12:06:00
義大利表示:
作者: jamison04 (σ ゚∀ ゚) ゚∀゚)σ)   2026-06-18 12:06:00
歐足聯主席說的沒錯啊,最水的就兩個牙寶,餵全世界球迷一坨大的
作者: mork8850 (Mork)   2026-06-18 12:07:00
給那伊比利半島不如給義大利半島
作者: gotohikaru (又沒差...)   2026-06-18 12:07:00
看進球重播 這場除了失誤那球 其他三球都很精彩啊
作者: suetomash (tom)   2026-06-18 12:07:00
最後10分鐘超刺激
作者: strangeQ (Qmei)   2026-06-18 12:08:00
最後一球進球精彩
作者: Xpin (閉關修煉)   2026-06-18 12:08:00
南歐三大半島的國家是不是在這屆超廢?
作者: abadjoke (asyourlife)   2026-06-18 12:08:00
歐洲搞那個白癡歐國聯的問題就很大啊
作者: memosore (雪翎)   2026-06-18 12:09:00
義大利、希臘直接不見,雙牙鳥。真的歐豬
作者: abadjoke (asyourlife)   2026-06-18 12:09:00
以前友誼賽南美的踢看問題出在哪 現在弄個獎杯出來騙搞得以前約南美的機會變成在踢法羅群島這種隊
作者: hanslins (hanslins)   2026-06-18 12:09:00
雙牙真的最難看,拓隊後弱隊打得不難看,傳統強隊雙牙超難看
作者: ucieric   2026-06-18 12:10:00
巴爾幹半島爛很久了
作者: sandiegopadr (???)   2026-06-18 12:10:00
歐國聯就是各國賺的錢收回來UEFA自己賺啊XD然後現在AFC看到甜頭準備有樣學樣了
作者: memosore (雪翎)   2026-06-18 12:11:00
巴爾幹還有波士尼亞赫塞哥維納、克羅埃西亞
作者: abadjoke (asyourlife)   2026-06-18 12:12:00
以前歐洲就算不是奪冠大熱門那幾個 剩下的在世界杯還是誰都要全力以對還很抖的中上遊球隊 結果現在除了法
作者: memosore (雪翎)   2026-06-18 12:12:00
波赫有踢和,克羅埃西亞輸強攻化的英格蘭不冤
作者: hanslins (hanslins)   2026-06-18 12:13:00
拓隊目前看起來不錯,每一隊都當成國家榮譽拼,只有伊比利雙牙不認真克羅埃西亞這屆一樣踢起來很強
作者: ucieric   2026-06-18 12:14:00
弱隊桶起來對了
作者: Zypern   2026-06-18 12:22:00
第一輪看完覺得雙牙該跟義大利一起淘汰完全失常表現
作者: jamison04 (σ ゚∀ ゚) ゚∀゚)σ)   2026-06-18 12:30:00
重點是雙牙有全世界最頂的中場組合,還可以踢到便秘,兩個光頭教練真的可以游回去
作者: Zypern   2026-06-18 12:35:00
弱隊的態度很明顯都比雙牙認真很多
作者: angus449 (ushookmeallnightlong)   2026-06-18 13:24:00
這一場意外地好看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8 14:45:00
結果睡著沒看到J羅 XDDDDDDDDDD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