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看葡萄牙這樣的戰術 不改變嗎?

作者: nyybos8812 (Tingwei0310xD)   2026-06-18 06:07:43
葡萄牙戰術:左右持球 傳給中場的c羅
可以啊
但tm那個中場的羅哥整場像個木頭人站在12碼前等球
是不會回撤中場拿球喔
超級無敵餅鋒喔
踢了90分鐘還死不換那個木頭人下去
結果踢平
到底在執著什麼啊
看了其他明星拿了兩球之後急著想要進球?
作者: maple0603 (有時間)   2026-06-18 06:10:00
c羅不會下的 不然身價這塊喔~
作者: frog0824 (某蛙乙名)   2026-06-18 06:11:00
41歲了 還想怎樣
作者: godswd (正港業徒靈)   2026-06-18 06:14:00
把CR放板凳 教練就等著走路了 是你會換? 別鬧了
作者: tomuy (咖啡中毒)   2026-06-18 06:15:00
葡萄牙神主牌
作者: Inzaghi0227 ( )   2026-06-18 06:15:00
戰術太保守,中場向前傳球的威脅太少,剛果防守也比
作者: black80731 (壞壞)   2026-06-18 06:15:00
22年 c羅不是放板凳過了
作者: kiolp (案)   2026-06-18 06:17:00
他這輩子哪時候會回撤了 不要一直執著在那反越位跑比較實際
作者: tiesto06202 (I'm Winner戰神)   2026-06-18 06:17:00
給天價兩倍的錢吸羅大概就會跑來跑去了
作者: sad141 (隊友剋星普萊斯)   2026-06-18 06:17:00
他就一直站在越位位置,超搞笑
作者: JACKRUSSELL (梗)   2026-06-18 06:20:00
舔狗戰術 馬光頭就是那條狗 所以本屆葡萄牙沒救
作者: HeavenDHell   2026-06-18 06:21:00
早知道羅哥會踢滿90分鐘我就買平了==
作者: godswd (正港業徒靈)   2026-06-18 06:22:00
所以Santos走啦 光頭是23年開始執教的
作者: toolin (一時的落敗算啥?巴薩魂)   2026-06-18 06:24:00
教練如果想下台就去換他啊
作者: wulaw5566   2026-06-18 06:28:00
上一屆世足C羅有當替補啊,那場葡萄牙直接被淘汰,葡萄牙的貧攻問題不是只在C羅。
作者: kickvsbrad   2026-06-18 06:31:00
吸怪啦 可惜隊友不突破
作者: qq121 (好想中樂透!!!)   2026-06-18 06:31:00
真的零作用的巨星,營銷團隊還整天吹捧
作者: yuta02 (火車上面有鱷魚~)   2026-06-18 06:34:00
笨蛋才把球給C羅☺
作者: tim1112 (絕代當世劍巔)   2026-06-18 06:35:00
有人是成就團隊,有人是團隊成就
作者: pantani (我也想當綠手指)   2026-06-18 06:37:00
把名字遮起來還以為在說NBA的那個誰
作者: chengyu1010 (tony)   2026-06-18 06:38:00
木人樁還是影響力太大了竟然能打平此案
作者: sad141 (隊友剋星普萊斯)   2026-06-18 06:38:00
作者: Eriri (英梨梨)   2026-06-18 06:39:00
這屆葡萄牙陣容比上屆強多了
作者: tim1112 (絕代當世劍巔)   2026-06-18 06:39:00
不過羅以前在尤文時還是能回撤的。但那也是四五年前的事了。不能硬要他現在也這樣做。
作者: sad141 (隊友剋星普萊斯)   2026-06-18 06:39:00
不要總把這場當空氣吧。說什麼替補直接被淘汰,那這場原來是葡萄牙被淘汰?
作者: yoshro   2026-06-18 06:41:00
他會被罵不是沒有原因的
作者: Eriri (英梨梨)   2026-06-18 06:42:00
結果葡萄牙黃金一代可能要浪費一屆世界盃努力幫C羅刷數據 C羅真的別在爭什麼了 乖乖替補當好更衣室大哥
作者: godswd (正港業徒靈)   2026-06-18 06:44:00
那先不講CR 踢成這種僵局還不改打法不變陣嘗試 光頭是蠢還是平庸? 其他球員也不是什麼臭魚爛蝦 整場連遠射都沒幾腳,把他放在場上就不可能不給他球 但送不到也拿不住啊
作者: a94037501 (dumbfounded)   2026-06-18 06:46:00
要卡前鋒可以擺第二個中鋒拿球
作者: vltw5v (~彥~)   2026-06-18 06:47:00
41歲了還想怎樣
作者: Eriri (英梨梨)   2026-06-18 06:48:00
41歲了就乖乖做替補席阿
作者: vltw5v (~彥~)   2026-06-18 06:48:00
看到梅西帽子戲法急了吧
作者: yankees733   2026-06-18 06:52:00
C羅板凳才能救葡萄牙 但有可能板凳嗎
作者: CMPunk (GTS)   2026-06-18 06:53:00
C羅上屆就知道不行了啊 不知道為啥硬要繼續擺先發
作者: aintvrdfg (aintvrdfg)   2026-06-18 06:55:00
葡萄牙可惜了,被C羅綁住
作者: tim1112 (絕代當世劍巔)   2026-06-18 06:56:00
憑什麼不讓羅先發?其他人有五金球嗎?
作者: all035 (在看也沒幾年)   2026-06-18 06:59:00
西羅2022 踢瑞士73分替補上場時5:1 最後6:1踢摩洛哥50分替補上場時0:0 最後0:1 輸球 有他有用?
作者: mathrew (Joey)   2026-06-18 07:00:00
看完英格蘭凱恩,真的會對C羅吐血
作者: skygray2 ( )   2026-06-18 07:02:00
其實拿掉西螺就會順了
作者: seemoon2000 (no)   2026-06-18 07:03:00
其實比賽內容也是剛果比較好 但我覺得C羅應該只踢下半場就好 他一定要跑起來 不能當定點中前鋒
作者: SatanLoveGod (哈洽馬洽馬)   2026-06-18 07:05:00
你說傳中?請問傳了幾次?
作者: shintz (Snow halation)   2026-06-18 07:07:00
C羅站的位置傳給他被判越位的機率超高,要傳也傳不了
作者: seemoon2000 (no)   2026-06-18 07:08:00
他就站在那 不動 別說傳中 也沒辦法傳穿越球 看起來
作者: SatanLoveGod (哈洽馬洽馬)   2026-06-18 07:08:00
C羅在越位位置的時候你又不一定要出球給他 是沒其他人能往前是不是?
作者: seemoon2000 (no)   2026-06-18 07:09:00
他也沒有想要回到前面盤球過人 感覺真的是只想頭槌
作者: SatanLoveGod (哈洽馬洽馬)   2026-06-18 07:09:00
上半場戰術看起來就不是要靠C羅 結果一直在那傳球搞到被追平開始急了 什麼都踢不出來現在只能原地單車 要怎麼過人
作者: shingo135r   2026-06-18 07:18:00
畢竟是足球界樂邦詹士,拿團隊成就自己想成為山羊,41歲還想怎樣
作者: sad141 (隊友剋星普萊斯)   2026-06-18 07:19:00
近五場比賽,葡萄牙已經是傳中最多的球隊了。除了葡萄牙沒有球隊傳中超過20次。這情況說葡萄牙傳中有什麼問題?
作者: nasarood   2026-06-18 07:24:00
葡萄牙的問題是你又要老羅上又沒有合適戰術
作者: CMPunk (GTS)   2026-06-18 07:25:00
該不會戰術就是球給C羅 不是吧
作者: nasarood   2026-06-18 07:25:00
阿根廷要用梅西就是要處理他的弱點。葡萄牙這兩屆目前都沒看到有什麼規劃
作者: onionandy (かよう)   2026-06-18 07:28:00
想跑快攻啊
作者: Strasburg (我很低調)   2026-06-18 07:31:00
作者: ship1228 (船大)   2026-06-18 07:33:00
足壇LBJ?
作者: vltw5v (~彥~)   2026-06-18 07:33:00
C羅比姆斯更慘,姆斯至少沒有跟GOAT同一世代競爭 可以想吹多高就吹多高 反正沒人可以驗證
作者: CMPunk (GTS)   2026-06-18 07:35:00
不太一樣吧 姆斯又不是純得分手(?姆斯得不了分還可以做其他事
作者: LasagneYum (好吃千層麵)   2026-06-18 07:35:00
哎 不是 人家LBJ老歸老 該凱瑞 也是出來凱瑞
作者: meatmm   2026-06-18 07:36:00
葡萄牙超涼,等來新的黃金一代,但遇到老人不服輸
作者: ship1228 (船大)   2026-06-18 07:37:00
C羅至少也帶過小組賽吧,可以當一輪GOAT
作者: frog0824 (某蛙乙名)   2026-06-18 07:38:00
黃金一代?有五個金球嗎?
作者: hy654 (兄弟乂家豪乂)   2026-06-18 07:40:00
你不給他先發 他會生氣 氣氛學弟他一定是看到西螺表現這樣 強烈要求教練一定要讓他先發
作者: EdwardXIII (Ed13)   2026-06-18 07:50:00
LBJ雖然多少有賴著不退累積數據的想法,但還是能扛比賽的
作者: abcd575 (roger)   2026-06-18 07:54:00
下半場那人前波後...C羅變西螺
作者: hanslins (hanslins)   2026-06-18 07:58:00
喇叭在場上還是最扛的欸,c羅變路障
作者: BusterPosey (Barca!Giants!Rafa!)   2026-06-18 08:05:00
不要太為難西螺 人家就不是梅西
作者: anthonyhs (SiangMad)   2026-06-18 08:19:00
少在那邊偷渡41歲,四年前阿偉羅37歲世界杯踢得也跟雷包沒兩樣,不然5屆世界盃淘汰賽0進球0助攻3次入選最差陣容怎麼來的?
作者: j3307002 (klvrondol)   2026-06-18 08:30:00
結果剛果民主共和國爆冷逼和葡萄牙
作者: HeavenDHell   2026-06-18 08:37:00
現在就怕教練忍不住把羅哥丟替補 我這樣還怎麼看戲啊!!
作者: s920223 (阿成)   2026-06-18 08:37:00
畢竟不是山羊 41歲也要求不了更多了
作者: skylove21   2026-06-18 08:41:00
要回撤也不是他 這場葡萄牙踢的真的超僵化但他那個站位真的爛透 根本不能給 然後又沒什麼跑動
作者: findwind0826 (尋風)   2026-06-18 08:43:00
強力譴責H大 雖然我也是這樣想 嘻嘻人家都前提後衛線 至少不要在越位位置可以嗎你這樣中場不就只能發去邊路 然後再傳中給你看看
作者: EdwardXIII (Ed13)   2026-06-18 08:48:00
一直在越位位置隊友到底要怎麼傳給他
作者: corner0111 (眼睛想旅行)   2026-06-18 08:50:00
他真的該退了 名氣大於實力
作者: findwind0826 (尋風)   2026-06-18 08:52:00
昨天本來還不想那麼殘忍 踢的比交管錐還不如 至少交管錐不會綁架全隊做球給你
作者: onionandy (かよう)   2026-06-18 08:52:00
就想偷跑快攻啊 可能以為41歲都可以偷跑快攻
作者: findwind0826 (尋風)   2026-06-18 08:53:00
這種表現還能滿眼愛心 他媽的羅粉平常是吃的多差啊
作者: toolin (一時的落敗算啥?巴薩魂)   2026-06-18 08:55:00
一直說41歲,真那麼委屈就別來打阿,這樣羅粉還能一直活在過去,多美好啊
作者: sad141 (隊友剋星普萊斯)   2026-06-18 08:55:00
作者: findwind0826 (尋風)   2026-06-18 08:55:00
41歲還能在場上呼吸 還要怎樣?
作者: hanslins (hanslins)   2026-06-18 08:56:00
殺人豬心啊
作者: must (UEFAlona)   2026-06-18 08:56:00
笑死 每個都戰術大師
作者: hanslins (hanslins)   2026-06-18 08:57:00
大家不是戰術大師,但派一個沒有存在感的人10打11幹嘛
作者: sad141 (隊友剋星普萊斯)   2026-06-18 08:57:00
昨天還有人說什麼c羅能吸怪、吸引防守,對方球員直接表示
作者: hanslins (hanslins)   2026-06-18 08:57:00
作者: hanslins (hanslins)   2026-06-18 08:58:00
C羅今天連到處奔跑拉扯越位線都沒有做到
作者: sad141 (隊友剋星普萊斯)   2026-06-18 08:58:00
這評分是個人都能看出問題。
作者: pokemon (缺工作)   2026-06-18 08:59:00
年事已高還想怎麼樣
作者: toolin (一時的落敗算啥?巴薩魂)   2026-06-18 08:59:00
現在不是10打11,是快變10打12,剛果踢六後衛鐵壁
作者: EdwardXIII (Ed13)   2026-06-18 09:00:00
羅哥一直站在越位位置,反越位都不做,防守球員直接把他當空氣就好了
作者: CMPunk (GTS)   2026-06-18 09:00:00
https://i.imgur.com/GysA0Az.jpeg原來是6.1嗎 可惡我被這張圖誤導
作者: littlelinsyu (littlelinsyu)   2026-06-18 09:01:00
半夜看了15分鐘,果斷去睡覺
作者: EdwardXIII (Ed13)   2026-06-18 09:01:00
然後邊路倒三角傳給他,他又會直接解圍
作者: findwind0826 (尋風)   2026-06-18 09:01:00
說來好笑 上屆阿偉羅37歲的時候羅粉叫囂說梅西37歲的時候絕對不如阿偉羅 因為我羅自律的很確實表現不一樣 羅粉真的有夠先知 笑死
作者: EdwardXIII (Ed13)   2026-06-18 09:02:00
不同評分系統啦,6.1的是Sofascore
作者: toolin (一時的落敗算啥?巴薩魂)   2026-06-18 09:05:00
我記得他背身拿球水準不差,他也都不後撤一點主動持球,在禁區邊嘗試大力抽射都比站在越位線好吧
作者: l5i9hbba (Zooky)   2026-06-18 09:10:00
他現在根本沒辦法拿球吧 只能靠人餵我也記得四年前有人說梅西到西螺這年紀怎樣怎樣的 呵呵兩個人對手都沒特別設定戰術 一個直接爆打 一個隱形
作者: EdwardXIII (Ed13)   2026-06-18 09:13:00
技術不會因為年齡增長而消失除非原本就沒有
作者: sad141 (隊友剋星普萊斯)   2026-06-18 09:14:00
而且幾個月前他自己本人和他的粉絲還在吹他的身體機能被檢測保持在28歲的狀態,現在就已經41歲了,你想怎樣?
作者: EdwardXIII (Ed13)   2026-06-18 09:16:00
那個身體機能年齡我覺得很好笑的是,28歲的基準是什麼,一般人跟運動員差很多欸如果只是一般人的28歲身體那很普通啊,到底在吹什麼
作者: Farid (法利)   2026-06-18 09:24:00
41歲還想怎樣
作者: fire124 (Jack The Ripper)   2026-06-18 09:26:00
C羅變中場了哦 他不是邊鋒嗎
作者: Anncry1021 (acc)   2026-06-18 09:35:00
不懂為什麼會有人把C羅跟LBJ做對比,除了自律與紀錄以外,LBJ實力幾乎就是能進入GOAT爭論的存在,C羅早就退出這個爭論了
作者: findwind0826 (尋風)   2026-06-18 09:36:00
羅粉趕快出來數你們的5歐冠5金球1歐洲盃2歐國聯說穿了這些獎杯在場上也比阿偉羅強
作者: energy100203 (小白)   2026-06-18 09:40:00
對剛果還不夠多傳中喔...是要每回合都只傳中?
作者: findwind0826 (尋風)   2026-06-18 09:41:00
要表請羅粉面對自己的眼睛 自家偶像一己之力帶崩全隊之後又來抱怨全隊都很爛 臉皮超厚
作者: sad141 (隊友剋星普萊斯)   2026-06-18 09:44:00
近五場比賽十隊裡面傳中最多的,數據就擺在那邊。他們好像覺得這還不夠算傳中勒
作者: l5i9hbba (Zooky)   2026-06-18 09:46:00
只會站在越位位置 然後怪中場 怪球隊沒用戰術 我看他自
作者: cfesun   2026-06-18 09:46:00
c羅怎一直待在越位區?也不跑也不積極
作者: hanslins (hanslins)   2026-06-18 09:48:00
顛峰c羅是超越人類極限的,他本來就是體能球,但他其他的東西差梅西很多不能靠體能打球時梅西還能用其他技巧得分但c羅很難
作者: s921619 (麻糬)   2026-06-18 09:56:00
所以C羅真的有拖累葡萄牙隊嗎?沒看這場比賽
作者: hanslins (hanslins)   2026-06-18 10:05:00
10打11你說有沒有拖累?
作者: abadjoke (asyourlife)   2026-06-18 10:07:00
你知道上個葡萄牙教練是怎麼失業的嗎他這場雷的程度已經比沙超好很多了 因為隊友夠強會自幹沙超的各種因素只能硬餵就出現一堆實質對方後衛的踢飛但這場長期站在越位線後10米以上位置讓隊友實質10打11配上那些低到讓人問號的直塞 傳球 射門 對抗 等數據葡萄牙說是直接開場吃一張紅牌都不誇張
作者: linja (阿咪)   2026-06-18 10:12:00
跟上一屆一樣,他一坐板凳整個球隊就活起來了
作者: findwind0826 (尋風)   2026-06-18 10:13:00
比吃到紅牌還慘 空氣人是不會解圍的真的10打11可能都還更有效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18 10:15:00
西羅的操作會導致隊友被卡死,變相強化對面防守
作者: findwind0826 (尋風)   2026-06-18 10:16:00
整場在越位位置 球根本不能靠近他 等同擺一個結界在中路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18 10:16:00
吃紅牌就10打11,C羅成功做出10打12的效果
作者: energy100203 (小白)   2026-06-18 10:16:00
馬光頭要處理的問題很多啦,羅哥是年紀導致打法受
作者: Lionvjm95 (Cobo)   2026-06-18 10:16:00
41歲老頭跑不動了 隔壁的39歲年輕小夥一個人得3分
作者: energy100203 (小白)   2026-06-18 10:17:00
限,這是沒辦法解決,真要處理就是放替補,但教練
作者: heshe (heshe)   2026-06-18 10:18:00
不太懂而發問,難道他不知道自己站的位置很不好嗎
作者: hanslins (hanslins)   2026-06-18 10:18:00
這你該問c羅自己站越位線外一點幫助都沒有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18 10:21:00
亨利都直接說了The team needs to score,not you need to score他一直卡隊友進攻路線
作者: energy100203 (小白)   2026-06-18 10:22:00
因為C羅是爆發力下滑,不杵越位位置往前很難爭到球
作者: findwind0826 (尋風)   2026-06-18 10:23:00
但你在越位位置爭到球會直接判越位 球權送給對手甚至不用爭 碰球直接吹 無效進攻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18 10:24:00
他這樣會害他後面那幾個明星變笨
作者: toolin (一時的落敗算啥?巴薩魂)   2026-06-18 10:25:00
葡萄牙就有現成一套PSG體系可以用,偏偏打什麼催眠式傳導
作者: energy100203 (小白)   2026-06-18 10:25:00
只能靠反越位,導致隊友真的直塞或前吊都不好做
作者: iamnotgm (伽藍之黑)   2026-06-18 10:26:00
#職業生涯最多進球 #歐洲盃比世界盃還難
作者: evol6381 (阿伊喜得路)   2026-06-18 10:26:00
看到葡萄牙這樣陣容,被C羅綁死,覺得QQ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18 10:28:00
但這屆教練力挺C羅的,除非他自己去跟教練說我要下去,不然有點麻煩
作者: qaz19wsx96 (xyz)   2026-06-18 10:28:00
所以22年的教練下台了,而且他還是讓他板凳的時候輸掉的,所以也受到人身威脅
作者: energy100203 (小白)   2026-06-18 10:29:00
只能靠邊路下底橫傳or45度傳中,然而羅哥扛中衛...?
作者: findwind0826 (尋風)   2026-06-18 10:29:00
我說真的啦 麻煩羅粉不要再靠邀隊友了 他這幫隊友真的是超級黃金一代了 剛出爐的英超MVP B費 PSG歐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18 10:29:00
放C羅在場上輸至少安全
作者: abadjoke (asyourlife)   2026-06-18 10:32:00
他站那個北七位置就能用最小的體力去賭射門以前黃馬後期就是這樣餵的 但是俱樂部收錢辦事在國家隊搞這套 上屆還勉強可以 這屆哪個隊員不是歐洲五大聯賽T0/T1級的球星 憑什麼乖乖照辦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18 10:34:00
小組賽葡萄牙打無鋒可能效果會更好至少看得到流動性
作者: sapc87952 (阿家)   2026-06-18 10:35:00
沒辦法啊 你覺得教練有可能戰術跟訓練以沒有我大羅哥的的前提去安排嗎 這樣搞大概也是世界盃前就下課了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18 10:36:00
上屆可以啦,這屆剛才賽後都還在力挺C羅
作者: fucking (小J)   2026-06-18 10:38:00
沒辦法 昨天被人激到了
作者: findwind0826 (尋風)   2026-06-18 10:39:00
馬光頭賽後還在舔 「要進球卻把最偉大的射手換下去不對吧」是多缺?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18 10:40:00
梅西狀況那麼好,C羅再繼續這樣踢只會讓自己更難看而已
作者: findwind0826 (尋風)   2026-06-18 10:40:00
真心服了 再沒料也有眼睛吧 真的無言
作者: MLbaseball (ML)   2026-06-18 10:40:00
" target="_blank" rel="noreferrer noopener nofollow">
作者: toolin (一時的落敗算啥?巴薩魂)   2026-06-18 10:41:00
他的教練合約違約金應該金額不高
作者: banker5566 (56家族~棒)   2026-06-18 10:42:00
雙牙首場都在搞笑的,控球率輾壓,沒啥屁用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18 10:43:00
西班牙正常多了,那是狂轟濫炸
作者: qaz19wsx96 (xyz)   2026-06-18 10:43:00
敢再讓西羅下課葡萄牙民眾應該會讓那個人全家物理性下課,然後再宣布那個人叛國罪
作者: godswd (正港業徒靈)   2026-06-18 10:44:00
大家都知道工作重要 光頭不說些幹的能怎麼辦? 但站上場
作者: quueen (歲月靜好)   2026-06-18 10:44:00
C羅職涯晚年進球斷涯式下跌,大陸B站博主好奇翻他年輕時
作者: qaz19wsx96 (xyz)   2026-06-18 10:45:00
這屆他最重要的任務就是確保西羅在場上踢球
作者: banker5566 (56家族~棒)   2026-06-18 10:45:00
搞不懂怎麼到75%控球率,然後射門射正跟對面差不多
作者: findwind0826 (尋風)   2026-06-18 10:45:00
葡萄牙民眾應該會衝出來滑跪 又不是不懂球的飯圈粉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18 10:45:00
C羅0射正0過人
作者: godswd (正港業徒靈)   2026-06-18 10:45:00
讓隊友沒有辦法發揮功能,再強大的中場也不能送餅給他讓隊友沒有辦法發揮功能,再強大的中場也不能送餅給他
作者: findwind0826 (尋風)   2026-06-18 10:46:00
上屆就70%要羅哥替補了 這屆我看更慘
作者: quueen (歲月靜好)   2026-06-18 10:46:00
比賽影片,發現羅哥從年輕時盤球腳法和技術就不怎麼樣,蠻
作者: sapc87952 (阿家)   2026-06-18 10:46:00
西班牙只是輕敵 之後調整還有得踢 葡萄牙只能靠其他人
作者: banker5566 (56家族~棒)   2026-06-18 10:46:00
葡萄牙的陣容世界頂尖了,後面幾場加油吧
作者: quueen (歲月靜好)   2026-06-18 10:47:00
多盤到自己掉球(不是被搶球)的片段
作者: sapc87952 (阿家)   2026-06-18 10:47:00
天神下凡Carry了 還要在沒有 無羅哥戰術的前提下Carry
作者: quueen (歲月靜好)   2026-06-18 10:49:00
年輕時靠身體素質+網紅營銷踢球,把皇馬中場餵球功勞攬自己身上,老了沒技術沒腳法,爆發力也降了,只能不斷越位進
作者: banker5566 (56家族~棒)   2026-06-18 10:50:00
台灣還好,對岸C羅粉吹到你都懷疑他們有看球嗎
作者: godswd (正港業徒靈)   2026-06-18 10:50:00
不至於啦 以前踩兩下過人或者跑反越位前插,但現在有人貼
作者: banker5566 (56家族~棒)   2026-06-18 10:50:00
說C羅是梅西+伊布+哈蘭德+姆總的結合體
作者: godswd (正港業徒靈)   2026-06-18 10:51:00
就能製造麻煩,鄉民看得出來的 對手也都知道
作者: quueen (歲月靜好)   2026-06-18 10:52:00
球(沒越位速度拼不過對手後衛),現在只是被看破手腳而已
作者: godswd (正港業徒靈)   2026-06-18 10:52:00
結果就是把球隊的戰術弄僵了
作者: quueen (歲月靜好)   2026-06-18 10:52:00
,靠營銷成為(自稱)歷史第一第二第三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18 10:53:00
要站樁伊布強太多了,人家能出手的方式太多搞不好人家是說缺點的結晶
作者: HeavenDHell   2026-06-18 10:53:00
所以有奪冠的國家隊教練都是本國人 馬光頭只為了自己前途根本不在乎葡萄牙能拿到什麼榮譽
作者: BusterPosey (Barca!Giants!Rafa!)   2026-06-18 10:54:00
伊布的柔軟度強多了
作者: EdwardXIII (Ed13)   2026-06-18 10:54:00
光頭馬賽後發言是真的很幽默,搞完比利時黃金一代之後要來搞葡萄牙黃金一代了嗎
作者: findwind0826 (尋風)   2026-06-18 10:55:00
不只結合體吧 C羅還會眼睛噴出雷射光
作者: quueen (歲月靜好)   2026-06-18 10:57:00
C羅如乖乖替補躺平,這屆隊友實力應該可以把他扛進決賽,但...羅哥就...個人榮譽》〉》團隊......以致於被看破手腳
作者: KAPOW (KAPOW)   2026-06-18 11:00:00
葡萄牙人那麼和善?這樣都不會氣氛喔?
作者: EdwardXIII (Ed13)   2026-06-18 11:01:00
我記得C羅前隊友(好像是范德法特跟貝爾)都提過他寧可自己進球球隊輸球,也不要球隊大勝自己沒進球
作者: sad141 (隊友剋星普萊斯)   2026-06-18 11:03:00
葡萄牙人有不爽啊,結果就被c羅姐姐砲轟葡萄牙人忘恩負義
作者: frog0824 (某蛙乙名)   2026-06-18 11:04:00
早就吵過好幾次了,起內訌就更慘,這屆乾脆陪羅哥踢到爽
作者: findwind0826 (尋風)   2026-06-18 11:04:00
忘恩負義真的好好笑 細品潛台詞就是羅哥確實爛 但葡萄牙人不許這樣表示
作者: frog0824 (某蛙乙名)   2026-06-18 11:05:00
葡萄牙一定要C羅自己醒悟,不然這屆都會是這幅鳥樣
作者: findwind0826 (尋風)   2026-06-18 11:05:00
這句話越想越好笑
作者: a1773042 (LoveGokouRuri)   2026-06-18 11:06:00
可憐葡萄牙其他人 只能等C羅自己願意從國家隊退役
作者: sapc87952 (阿家)   2026-06-18 11:08:00
作者: seemoon2000 (no)   2026-06-18 11:08:00
上面那個MLB貼圖有點好笑
作者: sad141 (隊友剋星普萊斯)   2026-06-18 11:09:00
順便一提,這屆一堆葡萄牙球員賽前都說過要幫c羅拿下世界盃,然後羅粉還要嫌什麼葡萄牙球員只想宮鬥,不願意圍著c
作者: sapc87952 (阿家)   2026-06-18 11:09:00
英超MVP B費空門 直接被我大羅哥搶球
作者: Wall62   2026-06-18 11:09:00
現在就怕教練忍不住把羅哥丟替補 我這樣還怎麼看戲啊+1
作者: toolin (一時的落敗算啥?巴薩魂)   2026-06-18 11:11:00
說是這樣說,B費比賽中也是攤手表示
作者: sapc87952 (阿家)   2026-06-18 11:12:00
人家是要幫C羅拿世界盃 前提要先贏球阿 羅哥好歹也領先
作者: frog0824 (某蛙乙名)   2026-06-18 11:12:00
B費那攤手真的讓我替他捏把冷汗XD
作者: seemoon2000 (no)   2026-06-18 11:14:00
我昨天大概看到70分就去睡了 他真的就是不如別上
作者: quueen (歲月靜好)   2026-06-18 11:14:00
這屆是羅迷和黑粉最有共識的一年,羅迷想看羅哥場場首發,羅黑也想看羅哥首發,看羅哥出糗的樂趣
作者: seemoon2000 (no)   2026-06-18 11:15:00
走在越位線散步 他要不要改踢後腰好了
作者: riripon (凜凜碰)   2026-06-18 11:16:00
清道夫和英薩吉才是在越位線散步的啊
作者: oo2751394 (蒜泥白肉)   2026-06-18 11:16:00
看完第一場 感覺是隊友有想刻意餵他球創紀錄之類的,下一場肯定改變戰術
作者: quueen (歲月靜好)   2026-06-18 11:19:00
羅哥會用頭毛搶後輩的進球(上屆世界盃), 還會摔隊長袖標,贏球歸功自己,輸球隊友的鍋,這種隊長很難讓隊友為他賣力吧, 反觀Messi,隊友全員迷弟,想為偶像實現捧冠心願,勝於自身榮譽
作者: findwind0826 (尋風)   2026-06-18 11:24:00
第一時間的反應還真騙不了人 B費超崩
作者: toolin (一時的落敗算啥?巴薩魂)   2026-06-18 11:25:00
如果阿根廷的比賽晚一天踢,說不定葡萄牙整隊會正常點
作者: oo2751394 (蒜泥白肉)   2026-06-18 11:27:00
沒辦法 CR現在沒速度沒盤帶 真的很為難中場邊線要餵球給他==
作者: Jerry0924   2026-06-18 11:32:00
LBJ 41歲還在季後賽C比賽 單核帶隊過首輪 跟打40分鐘以上 C羅現在早就連先發能力都沒了 壓根沒法比吧
作者: pp810207 (屁股)   2026-06-18 11:38:00
四取3,隨便都32強
作者: frlair (法雷爾)   2026-06-18 11:40:00
我看B費回更衣室要被拉正了~只能拍手~不能攤手!!
作者: NakataSho (西瓜翔)   2026-06-18 11:46:00
CR7 這個老害不要再拖累葡萄牙
作者: sapc87952 (阿家)   2026-06-18 11:57:00
葡萄牙繼續這死樣子掉到2、3名 對到英格蘭/克羅埃西亞也是32強就打包
作者: fezexp9987 (CCC)   2026-06-18 12:08:00
C羅的隊友運是真的差 需要的是世界盃能正常表現的隊友
作者: Anncry1021 (acc)   2026-06-18 12:09:00
如果C羅還能凱瑞但沒辦法拿到冠軍,或許會讓人感到惋惜,但不能最好還是淡出吧
作者: tn00633778 (薪耶耶耶)   2026-06-18 12:11:00
看看光頭上屆帶的誰
作者: AhCheng (Never Walk Alone)   2026-06-18 12:15:00
近年葡萄牙國家隊就很明顯CR就不該場場先發,甚至連先發都不行了 沒先發就出怪聲,如果Jota在就好….這種局面他超適合完全浪費B費+兩大PSG的大腿
作者: Jerry0924   2026-06-18 12:16:00
C羅現在就去替補踢個30分鐘差不多了
作者: ChrisPaul03   2026-06-18 12:23:00
梅西散步 西羅立柱
作者: CornyDragon (好俗龍)   2026-06-18 12:31:00
要羅哥回撤就為難他了 這就不是他的技能包要就接受他當餅鋒 不然就換下來
作者: jympin (別跟我大聲)   2026-06-18 12:32:00
C羅真的很扯 整場不是在越位就是杵在那不動 到底要隊友怎麼喂?不想踢下去啊 教練也是夠廢 都不敢換
作者: HeavenDHell   2026-06-18 12:33:00
“他們都嚴防c羅”https://i.imgur.com/JYOq077.jpeg
作者: seemoon2000 (no)   2026-06-18 12:36:00
剛果邏輯上沒什錯 守梅西的也是不包夾 畢竟他也老了
作者: sapc87952 (阿家)   2026-06-18 12:50:00
確實 有了最強左後衛和最強中場陣容還不夠那前場再補個K77 Doue Dembele好了 阿這樣人家自己就拿歐冠了還要你這個羅哥幹嘛
作者: quueen (歲月靜好)   2026-06-18 12:51:00
羅哥隊友運差?2022、這屆隊友身價合計都高於阿根廷隊吧!羅哥是人和問題,不是隊友運差,會用頭毛搶後輩進球的隊長,要讓隊友怎麼死心塌地?
作者: BusterPosey (Barca!Giants!Rafa!)   2026-06-18 12:56:00
西螺一下場 葡萄牙絕對水銀瀉地
作者: bbs0840738 (逼逼欸斯0840738)   2026-06-18 13:08:00
C羅和梅西 在場上的創造力差太多了
作者: tonydamu   2026-06-18 13:11:00
等拉莫斯先發你大概就能知道為什麼C羅是先發了
作者: jarrodqq896 (傑洛德羅巴)   2026-06-18 13:40:00
拉莫斯是沒多好啦 但絕對比昨天的羅哥有用多了 至少他不會當一直要球的路障
作者: findwind0826 (尋風)   2026-06-18 13:53:00
我說句實話 Ramos至少知道中鋒該怎麼踢 羅哥嘛
作者: sapc87952 (阿家)   2026-06-18 13:55:00
換Ramos至少不會去搶B費那球吧 完全空門守門員都被騙走了 保底2:1
作者: Krishna (wait for me)   2026-06-18 14:15:00
羅總最後的機會是刷烏茲別克了,哥倫比亞可沒餘裕讓他玩。我覺得他今年最後紀錄就是靠PK進球延續
作者: merkx051 (merkx051)   2026-06-18 14:17:00
教練到底這幹嘛不行就去當替補啊
作者: nyybos8812 (Tingwei0310xD)   2026-06-18 15:02:00
拉莫斯至少會跑 而不是像個木頭當剛果第六個後衛
作者: Strasburg (我很低調)   2026-06-18 15:13:00
拿去跟LBJ對比是因為都是餘暉四旬老漢 在冰桶那張合照是NIKE的廣告 https://i.meee.com.tw/kEBmMO9.jpg
作者: toolin (一時的落敗算啥?巴薩魂)   2026-06-18 16:22:00
拿他們兩個比是他倆都nike簽約的吧
作者: silentsky555 (寂寞天空)   2026-06-18 18:58:00
當年回曼聯不就跟Erik ten hag吵架嗎
作者: yoyonigo (呦呦二號)   2026-06-18 23:19:00
其實Nike最新世界盃造勢廣告裡還真的有拍姆斯跟C羅互相推說對方是GOAT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