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asahi98 (あさひ)
2026-06-25 13:19:51http://i.imgur.com/pyIaaMi.jpg
http://i.imgur.com/V3niITv.jpg
http://i.imgur.com/EpsHlJ9.jpg
記憶體就台灣最弱吧!原因可能是技術或量體不大,現在漲到天邊的都是量體大,各式業務都有,且技術又是最新的。
台灣都是加工,代工,拿貨,拿料,囤貨,所以要連續吃漲停很難。
SK確實有內部消息說要回來DRAM市場,這裡是朝鮮日報的新聞網址,我驚訝的是裡面的報導記者還要附上大頭照耶!
6月23日的新聞,在韓國。
https://reurl.cc/O69ZNA
可以使用Google 翻譯或原文章提供英文版本跟日文版本的報導。
韓文機翻
http://i.imgur.com/aD9JK7N.jpg
記憶體確實還是短缺,只是人家看到哪裡有更好賺的,就我全都要的想法,再把產線放慢轉一點回來做DRAM,來不及擴廠的狀態下只能這樣。
※ 引述《supersd (阿拳)》之銘言:
: ※ 引述 《win8719 (win8719)》 之銘言:
: : 毛利84.9%
: :
: : 下一季估毛利86% 賺30-32
: :
: : 記憶體卡蛙請大聲出來尖叫吧
: :
: : 派對開始啦
: :
: : http://i.imgur.com/Mam4Xqo.jpg
: 傻傻一問
: 毛利84%!?
: 結果SK海力士傳……DDR太好賺要回頭做DRAM???
: SK你們應該要做的是多學習美光,而不是吃回頭草吧?
: 還是說著純粹鬼故事,SK海力士根本就沒有要回頭做D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