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聞] 美光Q3每股盈利及營收勝預期

作者: asahi98 (あさひ)   2026-06-25 13:19:51
http://i.imgur.com/pyIaaMi.jpg
http://i.imgur.com/V3niITv.jpg
http://i.imgur.com/EpsHlJ9.jpg
記憶體就台灣最弱吧!原因可能是技術或量體不大,現在漲到天邊的都是量體大,各式業務都有,且技術又是最新的。
台灣都是加工,代工,拿貨,拿料,囤貨,所以要連續吃漲停很難。
SK確實有內部消息說要回來DRAM市場,這裡是朝鮮日報的新聞網址,我驚訝的是裡面的報導記者還要附上大頭照耶!
6月23日的新聞,在韓國。
https://reurl.cc/O69ZNA
可以使用Google 翻譯或原文章提供英文版本跟日文版本的報導。
韓文機翻
http://i.imgur.com/aD9JK7N.jpg
記憶體確實還是短缺,只是人家看到哪裡有更好賺的,就我全都要的想法,再把產線放慢轉一點回來做DRAM,來不及擴廠的狀態下只能這樣。
※ 引述《supersd (阿拳)》之銘言:
: ※ 引述 《win8719 (win8719)》 之銘言:
: : 毛利84.9%
: :  
: : 下一季估毛利86% 賺30-32
: :  
: : 記憶體卡蛙請大聲出來尖叫吧
: :  
: : 派對開始啦
: :  
: : http://i.imgur.com/Mam4Xqo.jpg
: 傻傻一問
: 毛利84%!?
: 結果SK海力士傳……DDR太好賺要回頭做DRAM???
: SK你們應該要做的是多學習美光,而不是吃回頭草吧?
: 還是說著純粹鬼故事,SK海力士根本就沒有要回頭做DRAM?
作者: madeinheaven   2026-06-25 13:31:00
台灣記憶體廠做不了最新型的記憶體真的很廢而且產量也上不去
作者: eastereaster (eastereaster)   2026-06-25 13:42:00
靠落後製程賺錢的,其實大家都很怕,卡蛙也很怕大家都是去賭博,沒有人真心看好牙科和華崩好嗎
作者: Trollenglish (英文寶寶)   2026-06-25 13:47:00
捫心自問 是看好華邦南亞 還是只是當賭狗
作者: j22255johnso (風雪夜痕安)   2026-06-25 15:10:00
美光今年光正2來來回回賺超多 台灣記憶體真的搞笑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