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uscleBeach
[閒聊] WG士林新分店
作者:
steffenlee
(steffen)
2026-04-17 13:34:41
FB看到士林要開游泳池的分店,不知道地點是在哪裡
應該是通點不是VIP(101)那種分店吧
上傳失敗
作者:
Thanksbro
(Thanksbro)
2026-04-17 13:59:00
只想問 臥推架有沒有護槓
作者:
yoshilin
(明明可以靠臉吃飯)
2026-04-17 15:57:00
express沒毛巾
作者:
steffenlee
(steffen)
2026-04-17 17:38:00
有人說是sport館耶,全北區的不能去
作者:
a28200266
(陣雨)
2026-04-17 17:39:00
開在泡泡冰那邊喔 真好
作者:
Naastik
(Naastik)
2026-04-17 18:34:00
我以前全北區可以去sport館啊,忠孝光復店有泳池也可以去。
作者:
dogulow
(dogulow)
2026-04-17 18:55:00
特力屋旁邊 sport館 游泳池停車場都有
作者:
vin850411
(BlackBear)
2026-04-18 08:51:00
喔耶~上班可以偷去了XD
作者:
js52666
2026-04-18 15:17:00
裝潢色系又換囉? 藍黃橘不要了
作者:
juanesrule
(Thug life)
2026-04-18 22:48:00
我去泡泡冰那邊看過了 超小 不可能,聽說是在基河路新光訓練會館超爽 終於不用去三重店擠
作者:
noomlluf72
(兔子跳跳)
2026-04-19 00:58:00
應該不會吧,那種比較貴人不多,感覺士林頂多SPORT店?有游泳池或球場就很讚了喔
作者:
howil
(...)
2026-04-19 12:43:00
想問 這種新店加入會員 月費會比較便宜嗎? 價格是? 謝謝
作者:
steffenlee
(steffen)
2026-04-19 13:12:00
頂多就是免入會費$999而已,月費看等級應該都一樣,地區方便性及設備符不符合方便才是重點
作者:
longlydreami
(邦加爾迪)
2026-04-19 20:03:00
" target="_blank" rel="noreferrer noopener nofollow">
在新光人壽教育會館沒錯
繼續閱讀
Re: [討論] 楷教練餐盤(新增楷教練回覆
nojobman
[問題] 雙北WG有鐘擺式深蹲的店
hamererYY
Re: [討論] 成吉思汗如何從最頂跌落至今
ts00759231
[問題] 被數據綁架
vin850411
Re: [閒聊] 方便簡單的蛋白質主餐選擇
Mimmature
Re: [閒聊] 方便簡單的蛋白質主餐選擇
ceca
[閒聊] 方便簡單的蛋白質主餐選擇
samil1069
Re: [討論] 成吉思汗如何從最頂跌落至今
gigi77121
[問題] 網球肘訓練時護具選擇
PxGxLxR
Re: [討論] 成吉思汗如何從最頂跌落至今
rick102233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