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我其實還是不懂股票到底要不要賣掉

作者: stefanie (stefanie)   2026-06-26 18:25:30
對啊
像我就很窮 名下帳戶最多一萬多塊而已
一萬多會被檢舉線蟲嗎?
我不知道
作者: diefish5566 (LOL板李奧納多皮卡丘)   2026-06-26 18:26:00
不會 但是買耳機就會因為你板桶過買萬元耳機的人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