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我其實還是不懂股票到底要不要賣掉

作者: umi0912umi (UMI)   2026-06-26 18:18:57
※ 引述《sustainer123 (溫水佳樹的兄長大人)》之銘言
: 建議去玩比特幣
: 我之前開槓桿 然後遇到一小時跌一萬
: 直接虧50%還60%
: 超絕刺激
: 我現在股票買現貨
: 看跌個10%
: 感覺都 就這?
→ Fatesoul : 你版不是有FTX受害者
→ sustainer123 : @umi
幣最後有拿回來一點
但就只剩2成
然後我現在覺得股票也沒有比較不像賭場
BTC我記得那時候也才2 3萬
到現在6萬也就那樣
可是更後面幾年我買的台達
已經從300噴到2000多惹
幹你娘為什麼我才400就賣光惹
超恨
>:(((((((((((((((((((((
作者: kimi112136 (Kimi_R)   2026-06-26 18:20:00
bt 最高的時候十萬多耶,還持續起碼兩個月btc
作者: sustainer123 (caster)   2026-06-26 18:20:00
股票至少沒像luna一天歸零吧 還是其實有案例
作者: F16V (Manners maketh man.)   2026-06-26 18:21:00
分你如果2千多再賣可以買很多謀請撒掛軸了
作者: nothink0 (燼)   2026-06-26 18:23:00
台股不可能一天歸零吧
作者: umi0912umi (UMI)   2026-06-26 18:24:00
2000賣我就不用猶豫一堆謀請撒塑膠惹 :(((((((((
作者: kimi112136 (Kimi_R)   2026-06-26 18:24:00
屁股不會一天變零吧?
作者: umi0912umi (UMI)   2026-06-26 18:26:00
台股興櫃還啥的可以一天砍半
作者: Fatesoul (Chiester)   2026-06-26 18:26:00
拿回來是賠給你的嗎
作者: umi0912umi (UMI)   2026-06-26 18:27:00
對啊 但賠是依爆掉那時候的計價所以沒賠很多 但有總比沒有好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