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瓦特] 星街事務所
作者:
kevinlee2001
(零白夜)
2026-06-26 18:11:33
在幹嘛啊
撿來的圖
https://i.imgur.com/l1TqeL2.jpeg
應該是會員卡吧
虧你信封做那麼好看
結果託運單(?)直接貼在信封上
不知道粉絲要收藏嗎==
作者:
KNTS
(彼方一生推)
2026-06-26 18:12:00
笑了
作者:
DogShitKiara
(狗屎爛雞)
2026-06-26 18:14:00
真正的猴子員工
作者:
viator00119
(黑雨夜)
2026-06-26 18:14:00
外包給你齁嗎
作者:
lovez04wj06
(車前草)
2026-06-26 18:14:00
笑死
作者:
HGK
(HGK)
2026-06-26 18:14:00
乾 超醜的
作者:
CP3isgood
(3345678)
2026-06-26 18:16:00
笑了
作者:
SatoNozomi
(希>.<)
2026-06-26 18:26:00
笑死 有夠可悲
作者:
qalin
(另)
2026-06-26 18:27:00
托運單上有事務所名字地址 讓你一起收藏
作者:
wsdykssj
(arj)
2026-06-26 18:51:00
有夠好笑
繼續閱讀
[原神] 怎麼辦?這次PV
nothink0
[閒聊] 版友 陪我喝酒
NekomataOkay
[姆咪] 小天使
QooIN
[閒聊] 重看鋼彈seed
F16V
[ZZZ] 哲哥就是你哲哥
chuchu000
[西洋棋] 唉
EPika
[閒聊] 好消息 韓國輸一場了
WakabaMutumi
[星塔] 貓貓神
argorok
[閒聊] 再一把
a5WaGyu
Re: [閒聊] 我其實還是不懂股票到底要不要賣掉
Fatesoul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