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我其實還是不懂股票到底要不要賣掉

作者: Fatesoul (Chiester)   2026-06-26 17:53:26
※ 引述《ALEX492 (ALEX)》之銘言:
: 我覺得股市走向一直在變
: 五月有些股票一路漲都不會回檔的
: 但六月又很震
: 如果怕賣飛賺了不肯賣一瞬間就快跑回你的成本價了
: 感覺兩個月馬後炮來看做法完全不同,我自己目前是有錢加碼就不賣,不管虧賺
: 沒錢加碼就可以獲利了解或停損
: 但不知道欸 之前覺得股票簡單,這個月突然感覺被上難度了
: 這個月好多次一起床發現戶頭少5、6萬
:
這就看你投資風格 有人是買了就放個10年20年
有人買放個一個月
我自己有好幾個帳戶
長線 定投 短線
長線帳戶快10年前開的 買了滿倉就沒動過了
定投台灣的 每個月都在DCA
短線就無聊開起來操作爽的
阿短線我賣股都是破前高 賣一點
以最近買賣的INTC為例 6/18 134賣一次 昨天140又賣一次
作者: Wardyal (Wardyal)   2026-06-26 17:54:00
分三個帳號是怕搞混嗎
作者: Fatesoul (Chiester)   2026-06-26 17:55:00
就習慣
作者: sustainer123 (caster)   2026-06-26 17:58:00
我也要拿錢買ETF長期投資
作者: rance9527 (貓夢)   2026-06-26 17:59:00
好奇長線這種放個10年以上的用意是什麼
作者: nh507121 (特)   2026-06-26 18:00:00
你好有錢
作者: Fatesoul (Chiester)   2026-06-26 18:01:00
避免你手賤賣掉
作者: nh507121 (特)   2026-06-26 18:01:00
放著領股息吧
作者: nothink0 (燼)   2026-06-26 18:02:00
大師
作者: Hakase5566 (G8咖哩鳥)   2026-06-26 18:11:00
大師
作者: korosann (沁音的老公)   2026-06-26 18:19:00
蠻好奇的平均起來,你有比對過是放長期的賺比較強還是短線操作的比較強啊?
作者: Fatesoul (Chiester)   2026-06-26 18:29:00
短線偶爾強偶爾弱 太弱就一段時間不完== 大行情才玩吃那種一大段的完整吃完就贏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