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Fatesoul (Chiester)
2026-06-26 17:53:26※ 引述《ALEX492 (ALEX)》之銘言:
: 我覺得股市走向一直在變
: 五月有些股票一路漲都不會回檔的
: 但六月又很震
: 如果怕賣飛賺了不肯賣一瞬間就快跑回你的成本價了
: 感覺兩個月馬後炮來看做法完全不同,我自己目前是有錢加碼就不賣,不管虧賺
: 沒錢加碼就可以獲利了解或停損
: 但不知道欸 之前覺得股票簡單,這個月突然感覺被上難度了
: 這個月好多次一起床發現戶頭少5、6萬
:
這就看你投資風格 有人是買了就放個10年20年
有人買放個一個月
我自己有好幾個帳戶
長線 定投 短線
長線帳戶快10年前開的 買了滿倉就沒動過了
定投台灣的 每個月都在DCA
短線就無聊開起來操作爽的
阿短線我賣股都是破前高 賣一點
以最近買賣的INTC為例 6/18 134賣一次 昨天140又賣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