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我其實還是不懂股票到底要不要賣掉

作者: sustainer123 (caster)   2026-06-26 17:47:32
※ 引述 《ALEX492 (ALEX)》 之銘言:
:  
: 我覺得股市走向一直在變
: 五月有些股票一路漲都不會回檔的
: 但六月又很震
:  
: 如果怕賣飛賺了不肯賣一瞬間就快跑回你的成本價了
:  
: 感覺兩個月馬後炮來看做法完全不同,我自己目前是有錢加碼就不賣,不管虧賺
:  
: 沒錢加碼就可以獲利了解或停損
:  
: 但不知道欸 之前覺得股票簡單,這個月突然感覺被上難度了
:  
: 這個月好多次一起床發現戶頭少5、6萬
:  
:  
建議去玩比特幣
我之前開槓桿 然後遇到一小時跌一萬
直接虧50%還60%
超絕刺激
我現在股票買現貨
看跌個10%
感覺都 就這?
作者: as3366700 (Evan)   2026-06-26 17:51:00
直接玩期貨都比玩幣好 幣就是純純賭博==
作者: sustainer123 (caster)   2026-06-26 17:52:00
小時候不懂事跑去賭 我最後是賠光了狗屎luna 我永遠記得這狗東西
作者: kirisan (一步抵三步)   2026-06-26 17:53:00
台指期歐印了
作者: sustainer123 (caster)   2026-06-26 17:54:00
現在沒種了:((
作者: Fatesoul (Chiester)   2026-06-26 17:54:00
你版不是有FTX受害者
作者: sustainer123 (caster)   2026-06-26 17:55:00
@umi
作者: edward740706 (懶貓先生)   2026-06-26 17:59:00
每天看那群受害者自救會取暖就覺得慘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