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原神] 怎麼辦?這次PV
作者:
nothink0
(燼)
2026-06-26 18:11:25
除了奧黛塔我覺得好看的都男的,但我又不是甲
第一名、熊男,帥到流湯的禁衛軍
https://i.imgur.com/0KzR9dp.png
第二名、米哈一兒,帥學者正太
https://i.imgur.com/dZ9O7lq.png
第三名、冰龍王?好帥的酒紅色系
https://i.imgur.com/psQTFtj.png
但我真的不是甲阿
作者:
Fatesoul
(Chiester)
2026-06-26 18:12:00
傑帕德 米沙 羅莎莉亞他爸
作者:
nothink0
(燼)
2026-06-26 18:12:00
還真是,我第一印象也這三個第三個我當姬子爸了
作者:
pan46
(pan)
2026-06-26 18:14:00
有品味
作者: ap9xxx (Counting Stars)
2026-06-26 18:29:00
你是甲
作者:
weilu0228
(圍爐)
2026-06-26 18:29:00
你是
作者:
Benson765421
(楓幣的超越者)
2026-06-26 18:33:00
你就是
繼續閱讀
[閒聊] 版友 陪我喝酒
NekomataOkay
[姆咪] 小天使
QooIN
[閒聊] 重看鋼彈seed
F16V
[ZZZ] 哲哥就是你哲哥
chuchu000
[西洋棋] 唉
EPika
[閒聊] 好消息 韓國輸一場了
WakabaMutumi
[星塔] 貓貓神
argorok
[閒聊] 再一把
a5WaGyu
Re: [閒聊] 我其實還是不懂股票到底要不要賣掉
Fatesoul
[原批] 星擴散
gwawa0617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