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我其實還是不懂股票到底要不要賣掉

作者: diefish5566 (LOL板李奧納多皮卡丘)   2026-06-26 18:23:54
※ 引述《zs111 (あこ)》之銘言:
: 買股票就是要賺錢ㄚ
: 不賣要怎麼賺:OOO
錢夠用就好啊
資產不一定非要是現金這個形式吧
姆咪
作者: nothink0 (燼)   2026-06-26 18:24:00
確實,十幾張台積電更安心
作者: nh507121 (特)   2026-06-26 18:27:00
千萬張次長魚魚
作者: stefanie (stefanie)   2026-06-26 18:29:00
你不是台積電大股東嗎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