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絕區] 玩新號好像很難玩得下去
作者:
qqsheepu
(小綿羊)
2026-06-24 23:34:52
就沒錢 時間多
開新號無課玩下去
就覺得挺無聊 讓人無法玩下去的感覺
想拿抽抽就過劇情和打空洞吧
過劇情一直SKIP 還是有不少過場綁著你看
打空洞又覺得累 不太想碰
說起來絕區除了懶人玩方便以外 真的不好玩= =
作者:
WindowDragon
(貼貼)
2026-06-24 23:38:00
skip劇情就沒啥意思了吧
作者:
leo41301
(亮)
2026-06-24 23:42:00
作業感吧
作者:
qqsheepu
(小綿羊)
2026-06-24 23:44:00
還是要自己喜歡動作戰鬥這一塊 我只是想瑟瑟模組就沒法
作者:
pan46
(pan)
2026-06-24 23:49:00
只想瑟瑟這遊戲太貴了 去買黃油吧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4 23:57:00
不是 你說的這種玩法恐怕只要是米池二遊 開局都不會太輕鬆有些東西玩第二次是真的難 不是每個人都能辦到
作者:
qqsheepu
(小綿羊)
2026-06-25 00:05:00
真的是這樣 不適合玩第二次 本還想舊號抽大雷 新號小雷
繼續閱讀
Re: 戀與深空玩家比二遊玩家的神人還多嗎
DarkHolbach
Re: [閒聊] 明天有終末地男人幫嗎
CCRun
JKWP: 我看新冠的後遺症都好可怕
ZIDENS
Re: 所以那台蒸氣機
CCRun
Re: tomuy: 現在還有新冠?
ZIDENS
剛剛舉啞鈴
New2422
Re: tomuy: 現在還有新冠?
redDest
Re: tomuy: 現在還有新冠?
XROCK
以前人會講理
New2422
Re: tomuy: 現在還有新冠?
WindowDragon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