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區] 玩新號好像很難玩得下去

作者: qqsheepu (小綿羊)   2026-06-24 23:34:52
就沒錢 時間多
開新號無課玩下去
就覺得挺無聊 讓人無法玩下去的感覺
想拿抽抽就過劇情和打空洞吧
過劇情一直SKIP 還是有不少過場綁著你看
打空洞又覺得累 不太想碰
說起來絕區除了懶人玩方便以外 真的不好玩= =
作者: WindowDragon (貼貼)   2026-06-24 23:38:00
skip劇情就沒啥意思了吧
作者: leo41301 (亮)   2026-06-24 23:42:00
作業感吧
作者: qqsheepu (小綿羊)   2026-06-24 23:44:00
還是要自己喜歡動作戰鬥這一塊 我只是想瑟瑟模組就沒法
作者: pan46 (pan)   2026-06-24 23:49:00
只想瑟瑟這遊戲太貴了 去買黃油吧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4 23:57:00
不是 你說的這種玩法恐怕只要是米池二遊 開局都不會太輕鬆有些東西玩第二次是真的難 不是每個人都能辦到
作者: qqsheepu (小綿羊)   2026-06-25 00:05:00
真的是這樣 不適合玩第二次 本還想舊號抽大雷 新號小雷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