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tomuy: 現在還有新冠?

作者: ZIDENS (我不是正妹)   2026-06-24 23:26:40
※ 引述《XROCK (天音彼方的小石頭)》之銘言:
: 我是天生武漢肺炎聖體
: 到現在確診五次了
: 這還是有驗的
: 沒驗被當成其他流感的還沒加上去
: 心肺功能真的差好多 幹你娘習近平
我有一次新冠完馬上接流感
當下真的是完整體驗到什麼叫做
新冠也沒多可怕 流感才是會死人的
作者: Vedan (Vedan1213)   2026-06-24 23:27:00
流感痛苦一百萬倍 尤其A流 真的超痛苦
作者: shadow0326 (非議)   2026-06-24 23:30:00
要吃自費特效藥 克流感效果太差了
作者: WindowDragon (貼貼)   2026-06-24 23:30:00
新冠是現在的才沒多可怕吧 都剩輕症的最早那批我還以為SARS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