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Re: tomuy: 現在還有新冠?
作者:
Vedan
(Vedan1213)
2026-06-24 23:11:21
我剛剛看我一排板主裡面
竟然還掛著Covid-19exp這板
說實話
這板當初開來到底要幹嘛我也不知道
開的時候好像都很久了吧
然後每個人都是咳血咳血咳血
現在好像沒這麼會咳血了
作者:
chuchu000
(chuchu000)
2025-06-24 23:11:00
哇操 咳血很可怕哎
作者:
ZIDENS
(我不是正妹)
2025-06-24 23:11:00
我有欸==
#1gE6wv2S (Marginalman)
我第一篇就有說咳血
作者:
Vedan
(Vedan1213)
2026-06-24 23:12:00
靠北 你現在還咳血喔?挖 那很嚴重了
作者:
ZIDENS
(我不是正妹)
2026-06-24 23:13:00
今天沒有了 但我現在肺很痠痛
作者:
Vedan
(Vedan1213)
2026-06-24 23:13:00
@啾啾 真的阿 你去看每篇幾乎都咳血 很扯肺很痠痛沒拍X光嗎其實還是比較怕肺炎
作者:
ZIDENS
(我不是正妹)
2026-06-24 23:15:00
跟前天比今天算好轉很多了
作者:
Vedan
(Vedan1213)
2026-06-24 23:16:00
喔喔 那就好 那應該沒事了
繼續閱讀
Re: 戀與深空玩家比二遊玩家的神人還多嗎
CureSeal
Re: [閒聊] kards
Victoryking
[閒聊] 19歲 打炮打太多
jeeplong
[閒聊] 很健的康
buzz1067
[鐵道] NGA熱議:昔漣是背叛白厄的壞女人
CCRun
[閒聊] 我收到第二封了
dog41125
Re: 手機掉高鐵軌道! 男竟嗆站務員「跳下去撿就好
New2422
Re: [赤沙] 破關
pan46
佛光山義工會六月義工日 從經典與茶禪中體悟服務初心
hvariables
Re: [閒聊] 幹又要下一個禮拜的雨喔
muscatsss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