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tomuy: 現在還有新冠?

作者: Vedan (Vedan1213)   2026-06-24 23:11:21
我剛剛看我一排板主裡面
竟然還掛著Covid-19exp這板
說實話
這板當初開來到底要幹嘛我也不知道
開的時候好像都很久了吧
然後每個人都是咳血咳血咳血
現在好像沒這麼會咳血了
作者: chuchu000 (chuchu000)   2025-06-24 23:11:00
哇操 咳血很可怕哎
作者: ZIDENS (我不是正妹)   2025-06-24 23:11:00
我有欸==#1gE6wv2S (Marginalman)我第一篇就有說咳血
作者: Vedan (Vedan1213)   2026-06-24 23:12:00
靠北 你現在還咳血喔?挖 那很嚴重了
作者: ZIDENS (我不是正妹)   2026-06-24 23:13:00
今天沒有了 但我現在肺很痠痛
作者: Vedan (Vedan1213)   2026-06-24 23:13:00
@啾啾 真的阿 你去看每篇幾乎都咳血 很扯肺很痠痛沒拍X光嗎其實還是比較怕肺炎
作者: ZIDENS (我不是正妹)   2026-06-24 23:15:00
跟前天比今天算好轉很多了
作者: Vedan (Vedan1213)   2026-06-24 23:16:00
喔喔 那就好 那應該沒事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