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閒聊] 19歲 打炮打太多
作者:
jeeplong
(chickenhammer)
2026-06-24 23:06:28
19歲的+9妹
講話像智障
聲音ㄋㄞ到靠北
奶超大
衣服超薄 熱褲
刺青多到已經像是人體彩繪程度
後面跟著一個阿志頭嚼檳榔 全身刺青的猴子
說是不明原因腰痛 想驗尿
每次這種時候都會讓我懷疑人生所有的決定
不知道為什麼不去跳陣頭就好
但大概冷靜下來就不會這麼想了
作者:
soda54020
(soda54020)
2026-06-24 23:07:00
@h醫生
作者:
yulis
(笨蛋 尤莉絲)
2026-06-24 23:08:00
伊森伊森 我腰好痠
作者:
as3366700
(Evan)
2026-06-24 23:08:00
你只是不想而已 你哪會幹不到
作者:
egg12314
(TJ12314)
2026-06-24 23:10:00
你不是百合控嗎 你去跳陣頭就變+9妹控了
作者:
yulis
(笨蛋 尤莉絲)
2026-06-24 23:11:00
所以你有幫他指診嗎
作者:
jeeplong
(chickenhammer)
2026-06-24 23:11:00
我一直都是+9妹控 最好是智障 全身刺青跟條碼 精神不穩定 自殺次數超多那種的沒有 不關我屁事
作者:
chuchu000
(chuchu000)
2026-06-24 23:14:00
你也是伊森喔
作者:
WindowDragon
(貼貼)
2026-06-24 23:14:00
那自殺成功的你要嗎
作者:
soda54020
(soda54020)
2026-06-24 23:15:00
冷冷又硬硬的
作者:
edward40812
(甘草治禿頭)
2026-06-24 23:17:00
喜歡那種的 看來你很適合回收
https://i.imgur.com/R7VIdhE.jpeg
作者:
lou3612
(魚)
2026-06-25 01:24:00
這種我連硬都硬不起來
繼續閱讀
[閒聊] 很健的康
buzz1067
[鐵道] NGA熱議:昔漣是背叛白厄的壞女人
CCRun
[閒聊] 我收到第二封了
dog41125
Re: 手機掉高鐵軌道! 男竟嗆站務員「跳下去撿就好
New2422
Re: [赤沙] 破關
pan46
佛光山義工會六月義工日 從經典與茶禪中體悟服務初心
hvariables
Re: [閒聊] 幹又要下一個禮拜的雨喔
muscatsss
Re: [閒聊] 美股
muscatsss
[閒聊] 幹又要下一個禮拜的雨喔
paul1951
[鐵道] 白厄要補昔漣嗎?
CCRun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