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美股

作者: muscatsss (ㄎㄎㄎ)   2026-06-24 23:00:21
※ 引述《Fatesoul (IRySoCute)》之銘言:
: ※ 引述《Fatesoul (IRySoCute)》之銘言:
: : 看存儲就好 錢都在這
: : 閃迪感覺還能繼續跌 去1800吧
: : MU 去800
: : 到時再買
: 超級不乾脆耶 還在撐
: 都在等美光是嗎
: NVDA已經破200了 180見
: 軟件也都開始弱了
: 火箭也都拉完了 100還是買早了
AVAVAVAVAVAVAVAVAVAVAVAVAVAVAV
今天是多空交戰之夜
真精彩
我想吹起休戰的號角就是美光公布財報的那一刻了
好刺激
作者: Fatesoul (Chiester)   2026-06-24 23:01:00
我子彈準備好了
作者: Atima   2026-06-24 23:08:00
肯定大爆炸
作者: SecondRun (雨夜琴聲)   2026-06-24 23:28:00
台股回28K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