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赤沙] 破關
作者:
pan46
(pan)
2026-06-24 22:50:07
雖然不知道劇情演三小,可是最後一戰那個逼格BOSS跟騎龍打天使,還有結束
那個跟魔戒很像的BGM...我原諒了赤血沙漠,真的...
然後我破關只是想遷都到佩倫,本來想說可以加減玩艾略特,現在等特價這款
還可以水一段時間,姆咪。
作者:
argorok
(s.green)
2026-06-24 22:57:00
你是胖老闆 沒差那1600吧
作者:
pan46
(pan)
2026-06-24 22:59:00
其實也不是價格 迷宮複用那些不太想玩= =
繼續閱讀
手機掉高鐵軌道! 男竟嗆站務員「跳下去撿就好
EPika
Re: [檔案] 皇城終於發現主線EX3的劇情很爛了
ms0102173
[閒聊] 老麥新點法
deatheo
Re: [瓦特] 你齁展示新技術
Satoman
[姆咪] 板友 黃金跌爛了
ig49999
Re: [閒聊] 生活廢文幫
ozennis
Re: [瓦特] 佐藤希一張
chuchu000
[NBA] PG也太屌
paul1951
Re: [閒聊] 好久沒看日劇喔
ozennis
Re: [瓦特] 發錢 我推 憂涙といろ 今天生日
devilkool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