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檔案] 皇城終於發現主線EX3的劇情很爛了

作者: ms0102173 (路旁的100元)   2026-06-24 22:46:02
※ 引述《Hakase5566 (G8咖哩鳥)》之銘言:
: 那當初是在護航什麼
: 這些人怎麼總是這樣 姆咪
有些點大家噴到爛了我就不講了
其實我不太喜歡KEI衝過去單挑販賣機那個過場
因為我心中的天童姊妹就是要愛麗絲噴一管大的 KEI負責給愛麗絲上BUFF
他媽的怎麼EX3就倒反天罡了
可以理解想要賣KEI
但是愛麗絲給KEI上BUFF之後KEI衝過去單挑,之後完全沒有愛麗絲的畫面
這我沒辦法接受
比那什麼三小蘿死掉跟淹水跟無名又突然跑出來胡言亂語還沒辦法接受
作者: Excrement35 (好好吃捏)   2026-06-25 01:49:00
就是為了寫KEI跳出原本設定成為人吧 寫幫愛麗絲輔助的話那還是王女與侍女的關係 雖然老實說對玩家沒差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