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Re: tomuy: 現在還有新冠?
作者:
ZIDENS
(我不是正妹)
2026-06-24 22:51:43
※ 引述《diefish5566 (還我姆咪)》之銘言:
: 我當初打了三劑疫苗
: 只要有點不舒服就篩
: 結果從未確診
: 最後是我爸確診讓我成功賺到防疫險
: 500換10萬 我這輩子報酬率最高的單筆投資
: 姆咪
我那時候保一個牙齒保單
然後我說我剛好要拔智齒
他就說剛好保了去拔賺一筆
賠一顆>我繳完
我再三確認這個操作是可以的嗎
他都說可以
結果
果然是不行呢
蝦折騰半天最後退錢
唉
作者:
diefish5566
(LOL板李奧納多皮卡丘)
2026-06-24 22:52:00
換業務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4 22:52:00
業務很積極 感覺是被擋了
作者:
ZIDENS
(我不是正妹)
2026-06-24 22:53:00
他還舉例什麼有客人多長六顆牙 拔光賺一大筆我就想說你們是慈善事業嗎== 規則有問題吧老哥或許社會上真的有這麼一群人在為了口腔醫療默默付出拿高額賠償騙你去看病 然後和平分手要不是那時候有新冠保單這麼低能的東西我也不會浪費時間信他了 唉
繼續閱讀
[赤沙] 破關
pan46
手機掉高鐵軌道! 男竟嗆站務員「跳下去撿就好
EPika
Re: [檔案] 皇城終於發現主線EX3的劇情很爛了
ms0102173
[閒聊] 老麥新點法
deatheo
Re: [瓦特] 你齁展示新技術
Satoman
[姆咪] 板友 黃金跌爛了
ig49999
Re: [閒聊] 生活廢文幫
ozennis
Re: [瓦特] 佐藤希一張
chuchu000
[NBA] PG也太屌
paul1951
Re: [閒聊] 好久沒看日劇喔
ozennis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